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組 南非 VS 南韓 場地:Estadio Monterrey --- 南非 South Africa 4-2-3-1 Williams Mudau Okon Mbokazi Modiba Mbatha Yaya Sithole Maseko Mofokeng Appollis Makgopa 南韓 South Korea 3-4-3 Kim Seung-Gyu Lee Han-Beom Kim Min-Jae Lee Gi-Hyuk Seol Young-Woo Paik Seung-Ho Hwang In-Beom Lee Tae-Seok Lee Kang-In Hwang Hee-Chan Oh Hyeon-Gyu --- ■轉播頻道: 臺視主頻道(不含網路直播) 愛爾達體育1.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.2臺 ■網路直播: Hami Video — Hami足球1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3.do Hami足球2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4.do — ELTA.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548/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1/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5/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97.1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346674.A.4DE.html
nathan4074: 孫哥居然板凳 06/25 08:18
hsnu2000: 一天看三場 沒這摸累 06/25 08:21
sandiegopadr: 決定來看這場 06/25 08:22
IRPT001: 男上加男 06/25 08:33
zzj11: 抖抖的韓國 06/25 08:33
sponge88: 幫南非加油 06/25 08:34
oNEYMARo: 老孫今天難得替補出發 06/25 08:39
meisgod: 這組目前有什麼看點 06/25 08:40
akiakira: 看哪邊比較髒吧 06/25 08:41
shuyuhuang: 南非加油! 06/25 08:42
constancy23: 南非對台灣不友善,韓國加油! 06/25 08:43
tallolz: 老孫不先發了 (要贏了嗎) 06/25 08:44
AikawaJyun: 有韓國隊就會放K-POP xDDDDDDD 06/25 08:44
tallolz: 球場後面那座山..那背景也太假了! 06/25 08:45
tonyshao5236: 老孫放板凳,南韓不演了 06/25 08:47
j3307002: 搞不好南非勝韓,捷克勝墨,韓被淘汰 06/25 08:48
birdy590: 南非想贏誰太難了 QQ 06/25 08:49
ELTA: 南韓3-0加油 06/25 08:49
tonyshao5236: 南非隊歌好聽 06/25 08:50
macair: 台視是播墨西哥,東森才播南韓 06/25 08:51
j3307002: 南非黑人搞防守反擊搞不好1-0勝韓 06/25 08:52
aaronhkg: 南南對決 06/25 08:52
sponge88: 東森主播是丁元凱 pass 06/25 08:52
aaronhkg: 捷克南非贏 韓國就上路了 06/25 08:52
zkow: 韓國加油,目前看來戰加拿大機率最大 06/25 08:53
hsnu2000: 傑克活該 贏一分開始龜 被天罰 06/25 08:53
j3307002: 墨西哥輸球也a1,墨保留主力捷可能1-0勝墨,這樣就墨捷 06/25 08:53
j3307002: 晉級韓國淘汰 06/25 08:53
j3307002: 贏一分就防守反擊龜正常啊 06/25 08:54
aaronhkg: 有些人可能有期望的比分 或是覺得沒大比分比賽很無聊 06/25 08:55
juicyfruit: 孫沒先發 有機會嗎(欸 06/25 08:56
zkow: 也要韓國輸南非才會被淘汰,平手就第二 06/25 08:56
aaronhkg: 所以很愛講不攻就天罰 06/25 08:56
zkow: AB都晉級的話,荷蘭組小組第三戰墨西哥或德國機率會增加 06/25 08:58
MK47: 南韓出全力了啊 還沒進淘汰賽就不演了耶 06/25 08:58
zkow: 反而怎麼說,日本那組小組第三可能遇到隊伍比一二排名低 06/25 08:59
zkow: 韓國跟加拿大戰32強是高機率的,這個籤運也是可以接受的 06/25 08:59
nathan4074: 這組感覺完全沒機會 06/25 09:00
tim200513: 期待捷克贏墨,南非贏南韓,南韓回家完美劇本 06/25 09:00
iamdahiphop: 怎麼這麼多韓國黑啦 06/25 09:00
aaronhkg: 第三也可能遇到法國不是嗎 06/25 09:00
zkow: 不過上半區就會太硬了,德法荷摩洛哥擠在同一個小區 06/25 09:00
zkow: 會有一個表格是哪些小組第三晉級會遇到誰 06/25 09:00
zkow: 就是AB組都進小組第三的話,且C組目前看來部會有 06/25 09:01
zkow: 對到法國以外的球隊機率大增了 06/25 09:01
yankees733: 南非看起來是很難贏韓國 06/25 09:02
zkow: 如果明天D組澳洲跟巴拉圭分出勝負,小組第三不晉級 06/25 09:02
zkow: 那反而是德國機率17:5法國了 06/25 09:03
bigmow: 南非要贏有點困難,不過我還是想南韓下去 06/25 09:03
zkow: 所以輪到日本踢的時候,這組小組會漸趨明朗 06/25 09:03
zkow: 讓南非踢個加拿大也很精采呀 06/25 09:04
flybirdy: 希望南韓下去 06/25 09:04
zkow: 16強對手會是摩洛哥跟荷蘭組第一的勝者 06/25 09:04
AikawaJyun: 這兩個國家的唯一共同點是南部人嗎(? 06/25 09:06
flybirdy: 角球 06/25 09:06
zkow: 韓國需要這場贏下來增加淘汰賽士氣 06/25 09:06
zkow: 讓韓國踢個加拿大也很有話題 06/25 09:06
karol1314: 謝謝東森願意幫忙出錢挺國際賽事轉播啦 06/25 09:07
cioudasha: 我的覺得看了兩場韓國 韓國也沒把孫用的很好 06/25 09:07
aaronhkg: 話題在哪 06/25 09:07
aaronhkg: 因為老孫也下滑了吧 06/25 09:07
Layase: 可惜 06/25 09:07
MK47: 可惜啊 這機會這麼好 06/25 09:07
constancy23: 可惜啊 06/25 09:08
bigmow: 自己射歪還想怪南非 06/25 09:08
luuuking: 失誤還想凹 唉 06/25 09:08
flybirdy: 很危險 06/25 09:08
teeeeee: 差一點點 06/25 09:08
ichiro51arod: 重炮差點 06/25 09:08
karol1314: 但是世界盃這種需要龐大資訊整理超級專業的轉播我還是 06/25 09:08
karol1314: 先pass 06/25 09:08
bigmow: 怎麼看怎麼不喜歡 06/25 09:08
archer1018: PJK的加油樂? 06/25 09:09
a39452011: 以為轉到統一獅了 06/25 09:09
tyw0316: 怎麼有潘傑楷的應援歌 06/25 09:10
ucieric: PJK XD 06/25 09:10
godgod777: 洪教練跟老外教練,看起來他壓力真大 06/25 09:10
MK47: 這球沒反應過來 不然傳的很好耶 06/25 09:11
juicyfruit: 打自己 好可愛 06/25 09:11
jomon817: 沒有漂亮女球迷 06/25 09:11
hsnu2000: 外面雨超大 06/25 09:12
godgod777: 紅魔再現 06/25 09:12
meisgod: 這場南韓一定要贏嗎? 06/25 09:13
nathan4074: 平手即可 06/25 09:14
ucieric: 韓輸捷赢會很好玩 06/25 09:16
Hunterxx: 南非加油~ 06/25 09:16
murray501029: 所以為啥孫沒先發 有人知道嗎 06/25 09:17
jomon817: 韓國還是踢好龜 06/25 09:17
bigmow: 看到這樣的控球南非要贏很難 06/25 09:17
maxheartttw: 欸 韓國不是輸一場嗎 怎麼4分 06/25 09:18
aaronhkg: 那個積分是指目前的比數 算出來的即時積分 06/25 09:18
aaronhkg: 因為平手所以先+1 06/25 09:19
juicyfruit: 喔喔喔喔喔 06/25 09:19
Znps: 可惜 06/25 09:19
maxheartttw: 好可惜= = 06/25 09:19
MK47: 這後衛好強 這樣都守得住 06/25 09:19
tallolz: 守得好 06/25 09:19
jomon817: 一堆空檔 還自幹 06/25 09:19
meisgod: google的小組戰績會跟著目前結果連動 06/25 09:19
teeeeee: 哇是防守踢開的還以為南非自己踢歪 厲害 06/25 09:20
constancy23: 沒收 06/25 09:20
ucieric: 3打2卻死不傳 06/25 09:20
tellmetruth: 看守門員沒有啦 06/25 09:20
ysopd: 韓國中後場還在睡喔,這心態進32就掰了吧 06/25 09:21
tallolz: 進32不錯啦 06/25 09:21
drummers: 南非加油gogogo 06/25 09:21
Layase: ...嚇死人喔 06/25 09:22
rayes: 阿姨好吵 06/25 09:22
jomon817: 沒整形 果然不優 06/25 09:22
teeeeee: 放背景被嚇到 06/25 09:22
Znps: 大媽 06/25 09:22
flybirdy: 怎麼都不正 韓國不是滿地美女 06/25 09:22
firemothra: 韓女好嗨 06/25 09:22
fonlinian: 錢都去買機+酒了 沒多的可以整 06/25 09:23
firemothra: 大韓民國~ 06/25 09:23
hsnu2000: 非洲防守就是強 XDDDDDD DDD 06/25 09:23
pttbechia: 主播今天怎麼沒講喝水500cc 06/25 09:23
BANDITCS: 感覺韓國一直掉球.. 06/25 09:24
ucieric: 醫美大韓國 06/25 09:24
flybirdy: 喝水梗已經膩了吧 06/25 09:25
iamdahiphop: 南韓是不是忘記自己平手就晉級了 06/25 09:27
firemothra: 南非只要進一顆。南韓壓力就來了 06/25 09:29
dead11: 老孫不在要拼一下 06/25 09:30
drummers: 南韓踢非洲打守勢會被爆,所以都對攻 06/25 09:30
godgod777: 洪明甫 06/25 09:30
Atima: 笑死 06/25 09:30
gotohikaru: WoW 06/25 09:30
hsnu2000: 哇 這球!!!! 06/25 09:30
MK47: XD 06/25 09:30
godgod777: 五朝元老 06/25 09:30
Layase: 有機會喔南非 06/25 09:30
et69523820: 差點 06/25 09:30
constancy23: 哇 厲害 06/25 09:30
firemothra: 嚇爛了吧 06/25 09:30
maxheartttw: 幹 06/25 09:30
hxhjerry: 可惜 06/25 09:30
juicyfruit: 哇 06/25 09:30
tallolz: 補得太爛了吧 06/25 09:30
swordsplendo: 黎明好猛 06/25 09:30
BANDITCS: 太正了吧XD 06/25 09:30
teeeeee: 門將加班了 06/25 09:31
KAKU29: 笑死 06/25 09:31
hsnu2000: messi早進了XDDDDDD 06/25 09:31
iwinlottery: 進也是越位 06/25 09:31
kenyshsu: 居然往門將身上踢 06/25 09:31
shin30: 放槍== 06/25 09:31
yankees733: 南非自己沒把握好 06/25 09:31
BANDITCS: 韓國再繼續掉球遲早天罰 06/25 09:31
moca123: 補中間... 06/25 09:31
et69523820: 南非如果進ㄧ顆 捷克贏 南韓掰 06/25 09:31
TWkiller: 第二下是? 06/25 09:31
Hunterxx: 南非加油 幹掉南朝顯 06/25 09:31
rurutei: 南韓怎麼那麼龜啊 06/25 09:31
moy5566: 搞笑 小學生都能補進的 06/25 09:31
dead11: 守門員都趴在地板了還射他身上 06/25 09:31
nathan4074: 韓國一直倒腳看的好燥 06/25 09:31
drummers: 補球往坐著的守門員踢有點尷尬QQ 06/25 09:31
Usami: 話說南韓對到非洲國家是勝多還是敗多? 06/25 09:31
Znps: 教練痛苦 06/25 09:32
dead11: 平常練習射門都沒那麼有準度 06/25 09:32
TWkiller: 比起進球更想踢人 06/25 09:32
yankees733: 隨便旁邊補一腳就好 結果往正中間射 06/25 09:32
aaronhkg: 為啥叫天罰 不就單純輸球而已嗎 06/25 09:32
ucieric: 韓國那破中場XD 06/25 09:32
et69523820: 南非加油 06/25 09:32
firemothra: 精準命中守門員。也是很厲害啊 06/25 09:32
rurutei: 這樣看來日本真的贏韓國好多 06/25 09:33
hsnu2000: 看來這場比較精彩!!?! 06/25 09:33
TWkiller: 南非教練苦笑,這啥智障 06/25 09:33
firemothra: 用臉擋球… 06/25 09:33
drummers: 後場繼續放火 06/25 09:33
aaronhkg: 竟然沒射門 06/25 09:33
BANDITCS: 這中場也太破了吧... 06/25 09:34
Znps: 南韓中場真的太破了 06/25 09:34
tallolz: 這已經是南韓的全力了嗎 06/25 09:34
godgod777: 光頭想到迦納見紅包頭 06/25 09:34
kkkkkktw: 傳球都好粗糙 06/25 09:34
macrose: 韓國踢的好散漫 06/25 09:34
nathan4074: 韓國中場好慘 06/25 09:34
ichiro51arod: 南韓目前踢得比南非差 06/25 09:34
nathan4074: 出球都要後衛出球 06/25 09:35
et69523820: 南韓今天很軟 06/25 09:35
macrose: 給球都很隨便 06/25 09:35
iwinlottery: 墨西哥不會放啦,小心被韓國拿到小組一 06/25 09:36
iwinlottery: 好吧韓輸墨不可能 06/25 09:36
ucieric: 日本中場攻守兼備,韓國中場是擺設用的;只要逼搶、衝撞 06/25 09:36
et69523820: 南韓傳球很容易斷0.0 06/25 09:37
FoxWu930065: 墨西哥已經鎖定小組一了 今年看h2h 墨西哥贏韓國 06/25 09:37
TWkiller: 韓國傳球好迷 06/25 09:37
aaronhkg: 墨一定小組一所以一定放 06/25 09:37
drummers: 撕扯長傳啊…… 06/25 09:37
BANDITCS: 南韓踢成這樣怎麼可能可能小組第一 06/25 09:37
godgod777: 君子動腳不動手,足球不動手,動手非足球 06/25 09:37
tellmetruth: 傳的爛 南非逼搶又來的很快 06/25 09:37
ucieric: 球就不見了,袋鼠和波斯每次都這樣玩泡菜的 06/25 09:38
godgod777: 君子不動手,動手非君子 06/25 09:38
et69523820: 南韓到底在亂踢什麼 XD 06/25 09:38
rurutei: 可惜 06/25 09:39
aaronhkg: 哇靠射術怎麼了... 06/25 09:39
smallweek: 韓國踢的滿爛的 06/25 09:39
KAKU29: 這球漂亮 06/25 09:39
tonyshao5236: 笑死 06/25 09:39
hsnu2000: 南非球迷XDDDDDD DDD 06/25 09:39
celebleaf: 南非加油,巫巫茲拉吹起來 06/25 09:39
ALLEN2: 今天南非好兇 南韓好軟 06/25 09:39
tallolz: 一腳就穿了 06/25 09:39
drummers: 射高是沒辦法,但都太正了 06/25 09:39
c8227867: 感覺沒上孫反而踢更爛 06/25 09:39
shin30: 蝦小 又踢飛 06/25 09:39
firemothra: 蛙嘎哇嘎。欸欸。 06/25 09:39
hsnu2000: 非洲球迷Cosplay 高手 06/25 09:40
macrose: 南韓今天就是很軟很散漫 06/25 09:40
teeeeee: 感覺沒有孫場面變很亂 06/25 09:40
shin30: 南韓只想逼和吧 好廢 06/25 09:40
tonyshao5236: 南韓中場朴智星感覺就後繼無人了 06/25 09:40
TWkiller: 韓國前兩場攻擊慾望都很重,這場怎好像在求和 06/25 09:41
et69523820: 南韓可能想就算輸南非也晉級 06/25 09:41
tyw0316: 韓國輸ㄧ輸包包回家好了,踢超爛 06/25 09:41
hsnu2000: 犯規還想裝傻阿阿阿阿 06/25 09:41
firemothra: 南韓只要和局即可。這場不用這麼拼 06/25 09:41
aaronhkg: 只想逼和? 單純中場爛不好進攻吧 06/25 09:41
ichiro51arod: 對南非想逼和不可能吧 06/25 09:41
ARCHER2234: 南非應該是他們最容易贏得阿,怎麼不拚了 06/25 09:41
aaronhkg: 跟上一場踢那內容 還是一堆人吹說韓國是故意的一樣 06/25 09:41
Atima: 這樣不會吃個牌嘛?? 06/25 09:41
tellmetruth: 哪來的自信一定和局 06/25 09:41
RoRe0710: 進攻真的不好看…… 06/25 09:41
nathan4074: 韓國傳球啥時變這麼慘 06/25 09:41
drummers: 沒轉 06/25 09:42
gotohikaru: 踢什麼鳥 06/25 09:42
Znps: 老哥 踢哪 06/25 09:42
Atima: 太少看韓國比賽了 我只能說 韓國比賽要看下半場 06/25 09:42
ucieric: 韓國中場是寄成庸引退後就沒人;只剩臭魚爛蝦 06/25 09:42
Usami: 喔?老孫等等上場了嗎 06/25 09:42
shin30: 射門準心沒帶? 06/25 09:43
BANDITCS: 已經好幾球超危險了,還踢成這樣想和局也很難 06/25 09:43
s155147: 南韓這幾年有點青黃不接,老的狀態又下滑 06/25 09:43
drummers: 要不是太正不然就太歪,不然南韓球門就爆炸了== 06/25 09:43
TWkiller: 要上了 06/25 09:43
CGary: 老孫不在的場次 韓國上半場就總是這樣的 06/25 09:43
ZBeta: 掉好快 06/25 09:43
drummers: 中後各種傳丟掉球…… 06/25 09:43
tallolz: 真的很疑惑孫為什麼一年訓練後狀況下降這麼多 06/25 09:43
CGary: 然後老孫下去休息就靠體能球耗對方... 06/25 09:44
bbs0840738: 南韓中後場拿不住球 06/25 09:44
hsnu2000: 韓國2002四強欸 不弱 06/25 09:44
tallolz: 別提2002 06/25 09:45
zkow: 這組小組第二三天後就要比賽了,對加拿大,超刺激 06/25 09:45
aaronhkg: 好啦爛釣餌別用了 06/25 09:45
wulaw5566: 老孫的退化程度比他偶像C羅還慘 06/25 09:45
s155147: 先不說2002發生甚麼事,都已經24年前了,強也跟現在無關 06/25 09:45
nathan4074: 2002爭議這麼大 史上最黑 06/25 09:45
macrose: 2002是24年前... 06/25 09:45
celebleaf: 拿02黑哨來的四強出來說嘴XD 06/25 09:45
firemothra: 人生有幾個24年 06/25 09:45
tyw0316: 2002? 06/25 09:45
bbs0840738: 巴西2002也超強啊 現在咧? 06/25 09:46
aaronhkg: 唉那個ID每次都喜歡爭議推文釣魚 你各位當沒看到吧 06/25 09:46
macrose: 2002出生的嬰兒現在都能在場上踢球了 06/25 09:46
Usami: 義大利: 06/25 09:46
ichiro51arod: 南韓真的踢到令人吐血 06/25 09:46
firemothra: 兩邊都很拖台錢 06/25 09:46
tonyshao5236: 南韓隊真的粗,還是日本猛多了 06/25 09:46
paul012011: 那個ID就之前會發假比數的那位 06/25 09:46
ARCHER2234: 不論是釣魚還是故意說的黑單就好了 06/25 09:46
bbs0840738: 南韓想拖到下半場換滿血老孫上場是嗎 06/25 09:46
aaronhkg: 南韓沒拖啊 他們也沒擺大巴 就單純難進攻而已 06/25 09:47
moy5566: 大概要落後才會上孫 06/25 09:47
ysopd: 2002拿來說? LOL TPA還拿過冠軍咧,現在都啥樣了 06/25 09:47
TWkiller: 釣魚啦,誰會沒事提02 06/25 09:48
TWkiller: 老孫下半場應該會上 06/25 09:48
hikari22: 南韓平局就晉級了不是,反正也不可能分組第一了啊 06/25 09:48
Layase: 那位設黑名單比較快 06/25 09:48
ucieric: 寄成庸娶到明星老婆後就不玩國家隊了XD 06/25 09:48
aaronhkg: 但他們不能輸啊 能保證不被南非進球嗎 06/25 09:48
ZBeta: 別管2002了,台灣第n個足球元年來了沒 06/25 09:49
hsnu2000: 南非這場踢的不錯 06/25 09:49
ddd852: 南非攻勢還比較猛 06/25 09:49
godgod777: 老人會提02 06/25 09:49
tonyshao5236: 還講沒參賽國家,直接黑單 06/25 09:50
iwinlottery: 墨西哥那場賣光了吧XD 06/25 09:50
et69523820: 射門也太軟了 06/25 09:50
hsnu2000: 南非看得出很想贏XDDDDDD 06/25 09:50
KAKU29: 快睡著了 06/25 09:50
zkow: 這場結束後小組第二的要從墨西哥飛到加州 06/25 09:50
godgod777: 韓國總教練有踢過02後衛 06/25 09:50
zkow: 同樣,加拿大也要從溫哥華飛到加州,體力負荷一大考驗 06/25 09:50
zkow: 韓國總教練就是對西班牙PK最後踢進致勝點的 06/25 09:51
s155147: 南非輸了淘汰,贏了有機會晉級,當然拚 06/25 09:51
TWkiller: 後面那座山真搶鏡 06/25 09:51
zkow: 反之,韓國輸了大機率也淘汰了 06/25 09:51
godgod777: 韓國總教練02退役 06/25 09:51
zkow: 目前韓國淨勝分是0 06/25 09:51
smallweek: 韓國只想和局比賽就會變這樣 06/25 09:53
zkow: 期待出現韓國VS加拿大 06/25 09:53
godgod777: 踢到火山爆發 06/25 09:55
zkow: 世界前十可能會有4隊擠到上半區1/4區 德法荷摩洛哥 06/25 09:55
SatanLoveGod: 南韓可沒強到可以硬控0:0欸 06/25 09:55
zkow: 32強出現摩洛哥世界第七對荷蘭世界第八也算是奇景了,若可以 06/25 09:56
ucieric: 楓葉會撞翻泡菜的 06/25 09:56
pf775: 勿忘2002 06/25 09:57
ARCHER2234: 先喝機油啦 06/25 09:58
zkow: 韓國這屆進16強機率還是比日本大多了 06/25 09:59
hidelena: 南非加油 06/25 09:59
paul012011: 總教練抱頭XD 06/25 09:59
TWkiller: 那球去射倒地的守門員太神奇了 06/25 10:00
godgod777: 02是24年前,好像昨天一樣 06/25 10:01
aaronhkg: 以這組目前的程度 我覺得未必就是了 06/25 10:01
holy3001: 看起來我的運彩要拜了 足球之神果然充滿了變數 06/25 10:02
riahserf: 不要一直吃餌啦 那個就來釣的 06/25 10:03
godgod777: 洪教練真帥 06/25 10:03
tonyshao5236: 老孫來了 06/25 10:04
tallolz: 老孫可不可以下半場跑贏呢 06/25 10:04
holy3001: 亞洲足球先生 06/25 10:04
godgod777: 英國夠強才能硬控0:0 06/25 10:04
rurutei: 孫哥來了 06/25 10:04
twofaceman: 老孫 06/25 10:04
juicyfruit: 老孫!!! 06/25 10:04
hsnu2000: 這首歐陸舞曲超有名!! 06/25 10:04
TWkiller: 老孫 06/25 10:04
kenyshsu: 老孫來了 06/25 10:04
hsnu2000: DJ專業 06/25 10:05
firemothra: 森巴歌很好聽啊 06/25 10:05
hsnu2000: 這首是德國歌手 但很有巴西風味 06/25 10:06
ucieric: 想看韓國輸了回國後,再被丟糖、丟雞蛋XD 06/25 10:07
holy3001: 孫興慜剛剛是有他自己的進場音樂的意思嗎XD 06/25 10:07
hsnu2000: 第一次聽 以為是巴西歌曲 06/25 10:08
CGary: 上半場感覺韓國被一直攻 06/25 10:08
Layase: 老孫.... 06/25 10:09
ZBeta: 這… 06/25 10:09
hisashi021: 老孫 射門鈕按不下去 06/25 10:09
bojinlee: 韓國洗洗睡吧 06/25 10:10
godgod777: 我撞 06/25 10:10
tallolz: 這又守住了 06/25 10:11
Layase: 可惜啊 06/25 10:11
et69523820: 太可惜了 06/25 10:11
tonyshao5236: 兩隊都很搞笑XD 06/25 10:11
tallolz: 阿怎麼又掉球 06/25 10:11
maxheartttw: 我的媽呀南非也太爛 06/25 10:11
hsnu2000: 可惜啊啊 錯過好機會!!! 06/25 10:11
ZBeta: 南韓今天歡樂送啊 06/25 10:11
rurutei: 第一拍居然不起腳 06/25 10:11
Znps: 南非都蝦雞巴射 06/25 10:11
kenyshsu: 韓國後防也是蠻抖的 06/25 10:11
CGary: 就南非菜 不然十條命都不夠韓國死... 06/25 10:11
ice76824: 是不是有教練要中風了 06/25 10:11
chanso94: 南韓會不會翻船... 06/25 10:11
TWkiller: 這射門... 06/25 10:12
shin30: 南非射門把握度太差== 06/25 10:12
s155147: 南非但凡最後一腳處理好一點這場都屠殺了 06/25 10:12
aerysky: 這處理的真差 06/25 10:12
lovehyun: 南非教練快瘋了 哈哈哈 06/25 10:12
et69523820: 南非教練快坐不住了 06/25 10:12
BANDITCS: FOX球評超靠北的,說全世界都知道那個南非球員要起左腳 06/25 10:12
ddd852: 南非加油,韓國不想贏就滾蛋 06/25 10:12
TWkiller: 南非教練快中風了 06/25 10:12
s155147: 放過教練的老心臟吧(X 06/25 10:12
shin30: 教練血壓牙起來了 06/25 10:12
aaronhkg: 這組的程度真的…很剛好 06/25 10:12
BANDITCS: 上半場也是要切左腳錯失機會 06/25 10:13
CGary: 老孫應該自己也快吐血了 整隊都在雷 06/25 10:13
hsnu2000: 這個混血真帥XDDDDDD 06/25 10:13
t0334407: 這次韓國跟上一場差很多打的死氣沉沉 06/25 10:14
aaronhkg: 被主播暴雷 06/25 10:14
aa01081008tw: 南非沒贏就掰了吧 06/25 10:14
azzo: 南韓剛剛若是有站定位接到,是超好機會 06/25 10:14
aaronhkg: 上一場南韓也踢很鳥吧… 06/25 10:14
BANDITCS: 中場又掉 XD 06/25 10:15
raysbuck: 以對手強度來說這場比較鳥 06/25 10:15
smallweek: 墨進球了 06/25 10:15
Atima: 不要輸球就好了 06/25 10:15
et69523820: 墨西哥進球了 06/25 10:15
tonyshao5236: 韓國上一場就玩過頭想平,搞個笑就翻船了XD 06/25 10:15
smallweek: 韓國會踢的更保守 06/25 10:16
CGary: 南韓穩穩可以拿到第2了... 06/25 10:16
ZBeta: 墨西哥的孫粉? 06/25 10:16
holy3001: 主播插播隔壁 06/25 10:16
BANDITCS: 現場high 起來是因為墨進球XD 06/25 10:16
tallolz: 聽到另一場進球音效了 06/25 10:16
ZBeta: 哦哦 06/25 10:16
rurutei: 墨西哥球迷在這場幹嘛哈哈哈 06/25 10:16
yankees733: 韓國打和就晉級了吧 06/25 10:16
mork8850: 想說這麼吵果然是進球 06/25 10:17
aaronhkg: 這個歡呼會影響到南非吧 06/25 10:17
tallolz: 這場票比較便宜是不是 06/25 10:17
firemothra: 笑爛。現場墨西哥球迷這麼嗨 06/25 10:17
mork8850: 墨西哥球迷根本樂子人 06/25 10:17
kenyshsu: 在這場墨西哥球迷真的是買不到票的XD 06/25 10:17
mork8850: 他慶祝他們的你們踢你們的 06/25 10:17
TWkiller: 墨西哥領先了 06/25 10:17
bbs0840738: 墨西哥在隔壁場關心墨西哥 笑死 06/25 10:17
s155147: 墨西哥真捧場 06/25 10:17
juicyfruit: 吼 06/25 10:17
Atima: 牢孫這傳導不錯了 隊友在搞 06/25 10:17
kaybear3001: 一開始打和就一定晉級了 沒差 06/25 10:17
rurutei: 孫哥要起笑了 06/25 10:17
holy3001: 這算射偏了吧 06/25 10:17
scgraph: 傳不好 06/25 10:17
BANDITCS: 自己主場買不到票吧,要不然就是太貴 06/25 10:17
TWkiller: 墨西哥的怎每場都來 06/25 10:18
hsnu2000: 現場鼓噪聲 06/25 10:18
redbullwings: 南韓這鳥樣 去淘汰賽也是被加拿大踢爆吧 06/25 10:18
Atima: 哭了 牢孫老了 停不住 06/25 10:18
Atima: 我羅哥這種球......阿 算了 06/25 10:19
CGary: 有夠難看的比賽 06/25 10:19
ysopd: 就不要傷停被南非絕殺,南非箭頭進球慾望都在臉上 06/25 10:19
tallolz: 又進了嗎 06/25 10:19
hsnu2000: 薄荷 海地這兩場今天最好看 06/25 10:19
aaronhkg: 絕殺也沒差了 捷克沒贏他就不會淘汰 06/25 10:20
holy3001: 孫興慜還算....壯年吧? 06/25 10:20
lisawind: 因為這場在墨西哥球場踢 06/25 10:20
tellmetruth: 摩洛哥 逆轉也不錯 06/25 10:20
tallolz: 看完開幕 以為南非菜到這組大補丸,結果只是墨太強 06/25 10:20
Atima: 金針菇這頭槌........... 06/25 10:21
tallolz: 孫真的壯年而已,不知道今年是怎麼了 06/25 10:21
ZBeta: 終於往球門了 06/25 10:21
bbs0840738: 南韓終於有攻勢了 06/25 10:21
hsnu2000: 這屆非洲球隊表現都不俗 06/25 10:21
Atima: 隔壁又進了 06/25 10:21
tellmetruth: 隔壁送禮 06/25 10:21
lisawind: 隔壁又進了 06/25 10:21
BANDITCS: 難怪現場這麼High...XD 06/25 10:22
rurutei: 墨西哥這樣踢還比較看 穩了照樣踢爆 06/25 10:22
et69523820: 墨2分 06/25 10:22
bbs0840738: 現場又再鼓譟 墨西哥又進球 06/25 10:22
Layase: 墨西哥主辦還在主場 肯定卯起來踢了 06/25 10:22
Atima: 人家主場 怎麼可能龜著踢 06/25 10:22
j3307002: 韓國就保留主力求和,是南非自己踢不進而已 06/25 10:22
yankees733: 墨西哥領先捷克2球 看來韓國晉級很穩了 06/25 10:22
Atima: 是不想出體育場唷 06/25 10:22
CGary: 韓國就算輸球掉到第三應該還是晉級 頂多3分-1, 安全區啦 06/25 10:22
s155147: 畢竟看起來強不強是看對手,你讓場場被虐的聯賽末尾去踢 06/25 10:23
holy3001: 觀眾這麼嗨 結果是隔壁又進了XDD 06/25 10:23
jomon817: 墨西哥好看太多 這場的好悶 06/25 10:23
j3307002: 除非墨西哥之後放三球否則不太可能 06/25 10:23
CGary: 只是就是踢得很難看罷了 06/25 10:23
gotohikaru: !!!!!! 06/25 10:23
hsnu2000: 哇!!!!!? 06/25 10:23
pili955030: 墨西哥目前三場還沒被攻破大門 06/25 10:23
ice76824: 出事啦 06/25 10:23
Atima: 哭哭囉 06/25 10:23
Layase: !!!!GOAL 06/25 10:23
holy3001: 哇靠!! 06/25 10:23
Cassious: 進啦 06/25 10:23
BANDITCS: 好多墨西哥球迷啊 06/25 10:23
mork8850: 出示啦 06/25 10:23
yankees733: 南非goal 06/25 10:23
rurutei: 南非!!! 06/25 10:23
jomon817: 要被打掉了嗎 06/25 10:23
MK47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/25 10:23
hsnu2000: 有啦 豪爽XDDDDDD DDD DDD 06/25 10:23
sponge88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5 10:23
s155147: 業餘,每個都會像球王 06/25 10:23
lungyu: 終於進啦!! 06/25 10:23
frlair: 妙了 06/25 10:23
et69523820: Goal 06/25 10:23
luuuking: 爽 哈哈 06/25 10:23
maxheartttw: 讚啦 06/25 10:23
pili955030: 出事啦 06/25 10:23
ddd852: 7777 06/25 10:23
smallthree33: 出事啦!!!! 06/25 10:23
Znps: 有囉 南非 06/25 10:23
tallolz: 終究還是爆了 中場超好過 06/25 10:23
hxhjerry: 爽 06/25 10:23
dtdon1699: 龜出事啦 06/25 10:23
MK47: 太神啦 06/25 10:23
howhowandy: 什麼情況 XD 06/25 10:23
Atima: 超破後防 果然出事了 06/25 10:23
hotisaac: 出事了 06/25 10:23
noyan: 爽啦 06/25 10:23
ZBeta: 啊哈哈 再爛啊 06/25 10:23
twofaceman: 777777 06/25 10:23
BANDITCS: 哈哈,死好啦 06/25 10:23
lion01123: 出事了 阿伯!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10:23
Kelsier27: 哇XDD 06/25 10:23
nyyjeter8: 出事啦 06/25 10:23
Mika7011: 喔!!!!!!! 06/25 10:23
tellmetruth: 罰死你 死泡菜 06/25 10:23
LA8221: 泡菜下去 06/25 10:23
class31808: 終於啊!! 06/25 10:23
aries1985: 爽啦 06/25 10:23
hsnu2000: 南非衝啊阿阿阿阿!!!! 06/25 10:23
et69523820: 爽 06/25 10:23
CGary: 活該 一直搞 06/25 10:23
Usami: 攻破了 06/25 10:23
maggie777: 開心 06/25 10:23
op5500: 韓國有夠廢 06/25 10:23
tyhp007: 笑死 06/25 10:23
iwinlottery: 韓國剩猛攻一條路了 06/25 10:23
TWkiller: 老墨在屠殺了 06/25 10:23
ddd852: 韓國下去 06/25 10:23
bbs0840738: 南韓有夠烙賽 06/25 10:23
lisawind: 終於 06/25 10:23
batiweiss: 出事啦!! 06/25 10:23
ama75128: 南韓要倒拉 06/25 10:23
cama: 再不攻嘛 06/25 10:23
chris640722: 韓國自己踢的太保守了 06/25 10:23
akujiki: 韓國會不會輸啊?哈哈哈 06/25 10:23
tonyshao5236: 結果還是……XD 06/25 10:24
YoruHentai: 活該 06/25 10:24
Hina: 這下好啦 打鐵桶 韓國要出局了 06/25 10:24
bigsun0709: 南韓有夠爛 06/25 10:24
juicyfruit: 啥啊 06/25 10:24
smallweek: 韓國輸了會晉級嗎? 06/25 10:24
paul012011: 終於 南非前面lose太多球了 06/25 10:24
shuyuhuang: 南非終於進了!!! 06/25 10:24
hipnos: 大場面!!! 06/25 10:24
firemothra: 這劇本好看多了哈哈哈 06/25 10:24
chirstch: 沒作弊贏不了 06/25 10:24
kbcl: 笑死 06/25 10:24
Tr3vyy: 完蛋啦 06/25 10:24
j3307002: 那只要隔壁墨西哥讓捷克贏韓國就淘汰了 06/25 10:24
aaronhkg: 唉結果爛的是捷克啊 06/25 10:24
onepiecefan: 完蛋淘汰邊緣 06/25 10:24
ouo666ouo: GGGGGGGGGG 06/25 10:24
braai: Bafana bafana! 06/25 10:24
ALLEN2: 韓國要游回家了 06/25 10:24
Atima: 早就說這後防有問題 還整天要怪守門 06/25 10:24
et69523820: 出事了 06/25 10:24
t0334407: 真爽南非進球就是爽 06/25 10:24
Usami: 金承奎守得不錯了,不要叫他游回韓國 06/25 10:24
AAAdolph: 緊張囉 06/25 10:24
Hina: 輸了就沒啦 06/25 10:24
TWkiller: 南非終於會射門了 06/25 10:24
ZBeta: 再不想攻嘛哈哈哈 06/25 10:24
rurutei: 韓國活該 在繼續軟啊 06/25 10:24
kenyshsu: 韓國輸了會出局嗎? 06/25 10:24
holy3001: 這球角度漂亮欸 06/25 10:24
hsnu2000: 南非太強了唄!!! 06/25 10:24
Iguchi2B: 韓國笑死 06/25 10:24
moy5566: 韓國真廢 06/25 10:24
ice76824: 墨西哥不可能輸啦 06/25 10:24
rong1994: 南韓要倒了? 06/25 10:24
maxheartttw: 不會出局 06/25 10:24
aaronhkg: 墨韓友好 韓國該官方感謝墨西哥了 06/25 10:24
smallweek: 輸了變第三 06/25 10:24
Sean0211: 淘汰邊緣囉 06/25 10:24
ucieric: XDDDDDDD 06/25 10:24
drummers: 好耶 06/25 10:24
LA8221: 這組最弱的是歐洲隊 真的ez 06/25 10:24
s155147: 南韓真的要小組三醜進了嗎XD 06/25 10:24
aerysky: 不會下去吧 隔壁捷克不太行 06/25 10:24
lion01123: 哭阿 就說打鐵桶穩住 結果出事了!!!!!!!!!! 06/25 10:24
BANDITCS: 中場在那邊雷,活該, 06/25 10:24
nyybos8812: 輸了還是會晉級 06/25 10:24
Usami: 再混嘛(軍中長官口氣) 06/25 10:24
ama75128: 輸了就掰 06/25 10:24
fezexp9987: 南韓真的比中國還爛 好扯 06/25 10:24
robinkidd: 韓國只失一球 還是贏蘇格蘭,應該還是會晉級 06/25 10:24
akujiki: 韓國輸了就第三名了 06/25 10:24
chirstch: 孫ㄧ臉無奈 06/25 10:24
Yushinn: 這樣就小慌囉 06/25 10:24
aaronhkg: 南韓輸也不會出局 因為捷克沒贏 06/25 10:24
yankees733: 韓國輸還是小組3晉級啦 不要輸太多就好 06/25 10:24
Atima: 第三就很麻了 韓國淨勝球超爛 有可能被擠出去 06/25 10:24
leglerg: 準備游泳了 06/25 10:24
Krishna: 南韓就算輸,晉級機率還是不小,畢竟兩場都只輸1分 06/25 10:24
luvtome: 沒有老孫都不會踢了… 06/25 10:24
pili955030: 隔壁不會讓啦,都進兩顆了 06/25 10:24
docur48752: 燈冷等 06/25 10:24
wowkg21: 足足球員只想踢保守的南韓下去啦 06/25 10:25
TWkiller: 第三而已,沒事 06/25 10:25
hsnu2000: 南非球迷太可愛XDDDDDD DDD 06/25 10:25
Tr3vyy: 看輸多少球 06/25 10:25
noyan: 再拖台錢啊 06/25 10:25
HuangHarper: 看到快睡著,隔壁2分想說要轉台,結果南非就1分了0. 06/25 10:25
Znps: 積分3分外卡比較抖一點 06/25 10:25
robinkidd: 當年韓國也幫墨西哥,擊敗德國啊 06/25 10:25
Hina: 韓國輸就沒了啦 06/25 10:25
s155147: 目前看起來捷克沒希望 06/25 10:25
tim200513: 墨西哥冷靜一下,要讓南韓淘汰啊 06/25 10:25
CGary: 現在韓國是3分-1球 也是很安全啦 別再掉球就行了 06/25 10:25
Formsan: 孫哥哭哭 06/25 10:25
LoliCar: 直接送進淘汰區 06/25 10:25
aaronhkg: 差別在南韓現在小組三 06/25 10:25
j3307002: 南非領先,搞不好隔壁墨西哥讓捷克追三球韓國淘汰XD 06/25 10:25
scgraph: Waka Waka 06/25 10:25
nyybos8812: 除非南韓繼續丟球 或捷克大爆種逆轉墨西哥 06/25 10:25
jomon817: 現在就是排名的問題 06/25 10:25
onepiecefan: 3分應該是晉不了 06/25 10:25
Brucs: 如果現在就結束 韓國積分是第三名組的第四順位 06/25 10:25
aaronhkg: 說真的小組三大概也是去了 不過至少能晉級 06/25 10:25
Formsan: 以前的話就出局了 擴編可惜了 06/25 10:25
Zypern: 天罰 06/25 10:25
ysopd: 拿3分大機率還是會進32,只是很醜 06/25 10:25
hsnu2000: 淘汰機率提高!!! 06/25 10:26
shian3422: 爆冷這不就來了嗎 06/25 10:26
raysbuck: 3分會進啦 -1會不會的問題而已 06/25 10:26
et69523820: 南非贏 積分4 南韓3 06/25 10:26
mark45641: 爽啦,加油南非 06/25 10:26
j3307002: 擴編本來為大陸市場就大陸太爛進不去 06/25 10:26
Lemonfish004: 墨西哥在自己家踢怎麼可能讓啊 06/25 10:26
onepiecefan: 剩30分鐘 人家要龜了 06/25 10:26
rayes: 老三也有名額晉級 沒事 不用太緊張 06/25 10:26
tellmetruth: 今天六場比賽到現在 積分領先的就算保守但是都沒有在 06/25 10:26
akujiki: 淘汰應該是比較難? 06/25 10:26
shian3422: 3分滿難的吧 06/25 10:26
tellmetruth: 龜縮 06/25 10:26
raysbuck: 就看其他人球數的臉色 06/25 10:26
kaybear3001: -1還是高機率晉級 再失球很危險 06/25 10:26
maxheartttw: 爽啊 06/25 10:26
lisawind: 南非再進讓他-2 06/25 10:26
aaronhkg: 擴編的缺點就在這 要被淘汰除非籤運超差 06/25 10:26
kanokazurin: 南非加油! 06/25 10:27
knives: 南韓輸=台灣贏? 06/25 10:27
bojun810315: 第三名3分很抖喔 06/25 10:27
tonyshao5236: 目前韓國的狀況晉級機率不低,再掉球才開始危險 06/25 10:27
smallweek: 韓國和年初棒球wbc一樣可能都很難看的晉級 06/25 10:27
onepiecefan: 踢的這麼爛還是快點回家好了 06/25 10:27
rong1994: 南非再來一球 給他們-2 06/25 10:27
rurutei: 這聲音是什麼 06/25 10:27
et69523820: 今天壓南非贏 贏就太爽了 06/25 10:27
firemothra: 請支援收銀? 06/25 10:27
othen: 南韓打包回家啦 06/25 10:27
chirstch: 韓國進攻很拖台錢 06/25 10:27
aaronhkg: 那個廣播不能這樣吧 06/25 10:27
luuuking: 廣播聲音是什麼意思? 06/25 10:27
Krishna: 大雨特報的聲音? 06/25 10:27
MK47: 請支援收銀 06/25 10:27
yankees733: 除非淨勝球太難看 不然韓國還是高機率晉級 06/25 10:27
tim200513: 南非繼續猛攻!墨西哥冷靜!捷克加油! 06/25 10:27
ntmakoto: 南韓輸不等於台灣贏,但就是爽 06/25 10:27
CGary: 南非還是往前壓 很清楚桶不完... 06/25 10:27
ashrum: 擴編名單可能的遺珠目前是塞內和土雞嗎 06/25 10:27
ucieric: 日本:蛤~韓你這麼好籖運卻踢成爛樣 06/25 10:27
noyan: 不是隔壁有人進球嗎 06/25 10:28
j3307002: 那看來韓國要輸,南非剩下時間龜起來就好 06/25 10:28
aaronhkg: 同時開踢不就是要避免另一場影響這場的策略嗎 結果一直 06/25 10:28
t0334407: 蠻意外的大家都幫南非加油 06/25 10:28
pgm173: 廣播:請支援收贏 06/25 10:28
ZBeta: 真是無言 06/25 10:28
aaronhkg: 廣播報分數 06/25 10:28
frlair: 彎吐福利 06/25 10:28
ama75128: 怎感覺南韓踢得很沒信心 一直傳 06/25 10:28
robinkidd: 3分,淨勝-1,贏了C組,還可能贏E,G,H組 06/25 10:28
zxcasd328: 第三名就要跟其他組算分了 06/25 10:28
tallolz: 一直往後導 沒戲 06/25 10:28
sunwit: 南韓好爛喔.完全不想攻.不是落後嗎 06/25 10:28
j3307002: 因為PTT大家都反韓啊XD 06/25 10:28
ysopd: 誰叫南韓今天踢的那麼遊魂,不如給它下去 06/25 10:28
lisawind: 看南韓輸就是開心 06/25 10:28
rurutei: 韓國踢那麼龜當然幫南非加油 06/25 10:28
Granderson: 3分-1球淘汰機率很高吧 06/25 10:29
ringtweety: 如果分數不變 南韓目前至少是贏蘇格蘭 06/25 10:29
kaybear3001: 數學模型-1 85% -2 72 % -3 56% 06/25 10:29
MK47: 喝水~~ 06/25 10:29
aaronhkg: 沒支持誰 只是想看有趣的事 現在不有趣了所以誰晉都行 06/25 10:29
CGary: 廣不廣播沒差 就算以往 都會聽電台轉播來動態調整策略了... 06/25 10:29
Znps: 開喝 06/25 10:29
tellmetruth: 韓國沒有龜 韓國是踢很爛 06/25 10:29
Cassious: 喝水500CC 06/25 10:29
cama: 繼續搓麻將 爛透了 06/25 10:29
firemothra: 500嘻嘻。笑爛 06/25 10:29
DukeofYork: 喝水 開始 06/25 10:29
Mika7011: 喝水喝水 06/25 10:29
ccjj8: 游回韓國吧 06/25 10:29
ysopd: 開場心態就只想打和,還守的破破爛爛 06/25 10:29
murmur38: 喝水小卡 06/25 10:29
goldseed: 飲水500cc 06/25 10:29
ZBeta: 取水壺 06/25 10:30
CGary: 同時開打 是避免直接開打前就默契 但避免不了動態調整啦 06/25 10:30
hsnu2000: 超好笑 南非真的很有趣XDDDDDDDDDDDDDDDD 06/25 10:30
onepiecefan: 喝水 06/25 10:30
aaronhkg: 沒辦法 他們想像中的韓國可能很強 能屌虐南非 06/25 10:30
blanka: 南韓有三分 應該第三名也是穩穩進去 只是要對上強隊了 06/25 10:30
pili955030: 韓國目前的狀態,就算晉級了也是32強淘汰吧 06/25 10:30
ringtweety: 淨勝-1還好 因為有的組的老三還不一定有3分 06/25 10:30
Liddell1256: 動態調整一定有阿 像是上一屆南韓先贏了 06/25 10:30
tim200513: 南韓不只這場踢的醜,上一場也踢的很難看,兩場都有氣 06/25 10:30
tim200513: 無力的 06/25 10:30
aaronhkg: 上一場就這樣 韓拼命在攻墨但踢不進 還有些人說韓國是 06/25 10:30
Liddell1256: 但是還是要等隔壁烏拉圭的消息 06/25 10:30
TWkiller: 老孫是不是有被詛咒 06/25 10:30
aaronhkg: 不是故意落後的 06/25 10:30
Liddell1256: 然後迦納拚死把烏拉圭一起拉下去 06/25 10:31
Saber92: A組第三名晉級,會比較爽嗎? 06/25 10:31
tellmetruth: 可是世界盃感覺常常踢到後面 總是有球隊跌跌撞撞踢到 06/25 10:31
tellmetruth: 後面 06/25 10:31
scott123321: 南韓贏了,南非就下去了 06/25 10:31
BANDITCS: 只有第一場踢的有氣勢... 06/25 10:31
kirbeez: 韓國踢得好難看 06/25 10:31
Liddell1256: 不對我這舉例好像不太一樣意思 06/25 10:31
scott123321: 不如南南攜手晉級 06/25 10:31
ama75128: 大腳一射 有射有機會 在那邊龜來龜去很難看 06/25 10:31
CGary: 只要韓國追平 南非就下去了(只有2分)... 06/25 10:32
ashrum: 蘇格蘭也3分-3分差,不爆發的話都沒了 06/25 10:32
zkow: -1還是有可能進,但把命運交給別人... 06/25 10:32
hsnu2000: 不是幫南非加油 而是想看韓國輸XDDDDDDDDDDDDDDDD 06/25 10:32
pili955030: A組第三好像會踢德國?德國復仇時刻? 06/25 10:32
zkow: 因為有些組會有兩隊連1勝機率都沒 06/25 10:32
redbullwings: 南非那想贏的態度 南韓還是洗洗睡 06/25 10:32
lisawind: 想看迦納贏耶 06/25 10:32
ntmakoto: 只要是韓國的比賽,我都是他對手的支持者! 06/25 10:32
ucieric: 被淘汰的話,被丟糖、丟雞蛋的畫面再現 06/25 10:32
CGary: 韓國踢得讓人很難支持他們進32強 踢得好爛 06/25 10:32
mrshort: 出事啦 06/25 10:33
ZBeta: 南韓連球都留不住 穩了 06/25 10:33
KAKU29: 韓國要開始髒了 06/25 10:33
shin30: 水啦 06/25 10:33
CGary: 南非全場都感覺比韓國認真 06/25 10:33
hsnu2000: 但還有時間 結果很難說 06/25 10:33
et69523820: 我壓哥倫比亞贏 南非贏 串2關 有機會了 06/25 10:33
zkow: -1進的機率還是蠻高的,只是抖 06/25 10:33
ringtweety: 只是這樣看 這組就捷克就真的踢得很差了 06/25 10:33
Usami: 目前看來捷克是真的爛 06/25 10:34
ucieric: 我只有韓國vs中國時,才會幫韓加油XD 06/25 10:34
jomon817: 這場韓國要踢更龜了 06/25 10:34
aaronhkg: 這組都踢很差才對 實力剛好啦 06/25 10:34
OracleMage: 南韓再不攻要輸了 06/25 10:34
rong1994: 南非加油 再進一顆 06/25 10:34
hsnu2000: 韓國中國 我還是幫中國加油 06/25 10:34
tellmetruth: 吼吼吼 墨西哥吳鎮宇要上了 06/25 10:34
stefanie: 南韓輸 墨西哥贏 這樣南韓排第幾 06/25 10:34
godgod777: 可能韓國在國內運彩買自己輸吧 06/25 10:34
aaronhkg: 第三 06/25 10:35
zkow: 第三 06/25 10:35
tim200513: 雖然討厭南韓啦,但看不懂南韓這兩場在踢什麼,以前是 06/25 10:35
pili955030: 奧喬亞要上了?來去看一下 06/25 10:35
Saber92: 有些組別第三名晉級會比較爽XD 06/25 10:35
holy3001: 韓國又傳偏了 06/25 10:35
tim200513: 整場拼命衝跑死對面,這兩場一直龜踢的有氣無力 06/25 10:35
aaronhkg: 然後可能很勉強能晉級這樣 沒再丟更多分的話 06/25 10:35
juicyfruit: 曹!!快點啊啊啊 06/25 10:35
ZBeta: 到底在踢三 06/25 10:35
stefanie: 剛看南韓會變第三 會不會進擊不好說欸 06/25 10:35
DameTime777: 三分-1有點難吧 06/25 10:35
godgod777: 韓國國內買韓國贏的多,輸了就賠得多 06/25 10:36
LA8221: 按著這排名 日本明天輸球好像比較爽 06/25 10:36
ringtweety: 韓國這場後場怪怪的 解圍都解的不是很乾淨 06/25 10:36
Cwot: 南非開始龜了嗎 06/25 10:36
ama75128: 南韓是不是過譽了 棒球不行 足球普普 06/25 10:36
stefanie: 南韓淘汰會不會被要求游回去 06/25 10:36
kobe9527: 韓國中場好爛 06/25 10:36
j3307002: 南非贏就第二名除非墨西哥放給捷克贏 06/25 10:36
Sean0211: 韓國到底有沒有射過門啊 06/25 10:37
stefanie: 尤其日本看起來晉級機會大一點 06/25 10:37
beloved319: 南韓鄉民開始暴動沒 06/25 10:37
t0334407: 希望南非多進球 不要再龜了 06/25 10:37
aaronhkg: 是說反正南韓都第三了 可以送他們去踢德國雪恥嗎 06/25 10:37
bigmow: 看完MLB一轉回來就看到南韓落後,舒服 06/25 10:38
s155147: 這組第三如果晉級對手有可能會是誰啊? 06/25 10:38
CGary: 現在開始真的鐵桶了... 06/25 10:38
tallolz: 全靠李康仁 06/25 10:38
stefanie: 要先晉級吧 06/25 10:38
hanekoto: 比賽不是還沒結束嗎?,這麼篤定第三。 06/25 10:38
zkow: 韓國還不如一開始這樣踢 06/25 10:38
hsnu2000: 南非防守反擊!!! 06/25 10:38
tonyshao5236: 會遇到德國或可能的埃及 06/25 10:38
Sean0211: 一球都進不了還肖想進100球 笑死 06/25 10:38
zkow: 12取8機率蠻高的,現在韓國只要再贏三組就好了 06/25 10:38
MK47: 韓國一開始這樣踢 就不會弄成現在這樣了吧 06/25 10:38
adwn: 踢第三要晉級就有懸念了 06/25 10:38
CGary: 韓國現在可以這樣踢 是因為南非整個後縮讓出中場了 06/25 10:38
cdplayer2022: 韓國這場若輸掉分組第三,32強會打德國嗎?? 06/25 10:39
jomon817: 韓國這屆都是劣勢 才開始拼盡.. 有夠難看 06/25 10:39
ucieric: 南非桶起來 06/25 10:39
stefanie: 扳平應該就南韓第二了 06/25 10:39
FoxWu930065: 第三的話高機率對G組1 06/25 10:39
MK47: 這上來打人的嗎XD 06/25 10:39
aaronhkg: 以為南韓是不想這樣踢喔w 06/25 10:39
hsnu2000: 南韓專門踢德國 不用擔心 06/25 10:39
hanekoto: 一上場就髒 06/25 10:39
ama75128: 踢成這樣 其實也到頭了 06/25 10:39
Hunterxx: 南非加油 南朝鮮下去 06/25 10:40
tonyshao5236: 韓國3分-1球晉級率還是有八成,只是內容太慘 06/25 10:40
zkow: 韓國一開始這樣踢不就好了,還不如一開始下定決心拼 06/25 10:40
iceyang: 可能這幾年高麗蔘品質不好 體力沒以前好了 想到當年每場 06/25 10:40
horseface: 韓國到底在怕什麼 06/25 10:40
Ken99523: 小組第三的組合200多種要等比完比較去對密碼組合 06/25 10:40
CGary: 其實韓國就是沒想贏 一開始踢得醜到不行 該追也不太追...落 06/25 10:41
MK47: 為啥墨西哥那麼多人來看這場啊 這場會影響墨西哥嗎? 06/25 10:41
Layase: 看結束後會不會又有啥隊內八卦新聞了 06/25 10:41
iceyang: 都要被主播洗腦一下南韓體力多好 06/25 10:41
chanollili: 12取8晉級都是對上分組第一也不好過 06/25 10:41
ucieric: 韓國的籖運超好,世預賽和世界杯都閃掉強隊;但也弱掉 06/25 10:41
CGary: 後才開始想壓 但人家打順了中場搶不太到... 現在人家後縮才 06/25 10:41
tellmetruth: 兩場一起看 這邊聊天比較熱絡 06/25 10:41
CGary: 拿回球權 但已經很危險了 06/25 10:41
aaronhkg: 踢得醜到不行 是實力的問題… 06/25 10:41
TP62842UL3: 南韓完全狀況外.. 06/25 10:42
stefanie: 會不會是買不到墨西哥那場的票才來這裡 06/25 10:42
hanekoto: 孫興愍老了以後,韓國就不行了 06/25 10:42
ZBeta: 在踢三 06/25 10:42
aaronhkg: 如果真的不想贏早就學西班牙倒腳倒到死了 06/25 10:42
stefanie: 日本整體實力贏韓國不少 06/25 10:42
Layase: 難得在自己國家主辦 有買到票就來看阿 南非有能力來的應該 06/25 10:42
s155147: 南韓就青黃不接,老的狀態又都下滑嚴重 06/25 10:42
MK47: 原來是因為買不到票XD 06/25 10:42
Layase: 也不多 06/25 10:42
jomon817: 後場黃澄澄 06/25 10:42
chanso94: 可惜捷克沒贏墨西哥,要不然南韓真的翻車 06/25 10:42
aaronhkg: 你中場就連南非的都比不上 那當然搶不到 06/25 10:42
tellmetruth: 地主國都要進 真熱鬧 06/25 10:43
TWkiller: 墨西哥吳鎮宇都上了,這屆變紀念盃 06/25 10:43
s155147: 南韓對日本是全梯隊都贏不了 06/25 10:43
ucieric: 孫在巔峰時韓國也不行、那破中場傳不了球、也拿不住球 06/25 10:43
ama75128: 南韓攻擊鍵壞了 只有傳球的功能 06/25 10:43
Layase: 可惜了 06/25 10:43
paul012011: 傳到哪裡去XD 06/25 10:44
hsnu2000: 南韓需要魔笛 06/25 10:44
MK47: 鋒線兩個人衝的節奏一樣 都錯握了 06/25 10:44
aaronhkg: 大好機會都能放掉 看來是真的不想贏w 06/25 10:44
KAKU29: 在幹嘛XD 06/25 10:44
Usami: 剛剛那球很好,可惜沒有隊友接應 06/25 10:44
tonyshao5236: 上場踢墨西哥就是那副鳥樣阿…… 06/25 10:44
hanekoto: 臺灣也是,陳昌源退役之後… 06/25 10:44
FatZhai017: 哪一隻球隊不需要魔笛? 06/25 10:44
horseface: 韓國是不是不想比啊 06/25 10:44
ZBeta: …… 06/25 10:44
tellmetruth: 這有時候不是傳的爛 是隊友沒插上 06/25 10:44
Nujabes: 韓國在踢什麼鬼 06/25 10:44
FatZhai017: 南韓現在只剩遠射拼世界波的機會了 06/25 10:44
aaronhkg: 阿根廷西班牙不需要吧 他們傳控人才多到滿出來 06/25 10:44
ivo88114: 韓國本來就沒日強 現在還是衰退階段 06/25 10:44
bbs0840738: 南韓只靠孫 就能這樣了 06/25 10:45
ciplu: 現在到底在踢什麼,好難看 06/25 10:45
hanekoto: 魔笛現在也老了 06/25 10:45
MK47: 對呀 那球傳的路線不錯 前鋒兩個重疊可惜了 06/25 10:45
FatZhai017: 南非防守沒啥漏洞 拼遠射了 06/25 10:45
Atima: 李肛人故意想戳我孫哥 06/25 10:45
scott123321: 原本以為南韓贏捷克很強,原來是捷克大廢 06/25 10:45
hsnu2000: 非洲防守真的強 看了好多場 06/25 10:45
stefanie: 陳昌源在 中華台北也不強 06/25 10:45
rong1994: 非哥 再拼一球啊 06/25 10:45
Usami: 南非的防守很紮實 06/25 10:45
s155147: 南韓按照青年隊的勢頭,未來連中國都贏不了也不意外... 06/25 10:46
BobRay: 看起來是韓國邊線慢悠悠 06/25 10:46
et69523820: 南非加油 06/25 10:46
KAKU29: 南非這樣感覺也很危險 06/25 10:46
MK47: 這球踢發洩情緒的嗎XD 06/25 10:46
hsnu2000: 加納防守更猛 06/25 10:46
paul012011: 起飛 06/25 10:46
Usami: 直接開遠程是吧 06/25 10:46
Znps: 滿滿的黃色 大巴 06/25 10:46
hanekoto: 亂踢踢飛 06/25 10:46
FatZhai017: 別再滲透了 直接遠射 06/25 10:47
nsk: https://i.mopix.cc/UcZ2LT.jpg 06/25 10:47
Usami: 隨緣踢法,有中就賺 06/25 10:47
lion01123: 韓國中場真的太爛了 到底在傳什麼XDDD 06/25 10:47
a90297: 南非加油 06/25 10:47
bbs0840738: 老孫拼世界波應該比較有機會 06/25 10:47
FatZhai017: 這種防守陣型 阿根廷來踢都很難踢 06/25 10:47
shin30: 笑死 南非加油送南韓下去 06/25 10:47
hsnu2000: 南非18銅人陣 06/25 10:47
FatZhai017: 直接遠射抽獎好不 06/25 10:47
ucieric: 韓國落後時,中場都不敢壓上去進攻是要玩屁啊 06/25 10:47
ama75128: 這種打法下一輪誰對到南韓根本賺到 06/25 10:48
rurutei: 曹變好瘦 06/25 10:48
Usami: 看來是沒有日韓大戰看了 06/25 10:48
aaronhkg: 小組三本來就是給人保送的啊… 06/25 10:48
tim200513: 上一屆踢贏德國還晉級,結果回去還是被丟雞蛋,這國家 06/25 10:48
t0334407: 時間越來越緊了南韓可能會輸 06/25 10:48
hanekoto: 足球日韓大戰也不好看 06/25 10:48
tim200513: 真的有病 06/25 10:48
blanka: 南韓進攻的時候 你後腰跟中衛都沒有壓上去是要怎麼打? 06/25 10:48
ice76824: 抽筋囉 06/25 10:48
jlu: 韓國踢得好像他們才是領先者,拖拖拖 06/25 10:49
MK47: 抽筋 06/25 10:49
rurutei: 孫哥qq 06/25 10:49
TWkiller: 德國很想踢韓國 06/25 10:49
adwn: 看來真的要涼 06/25 10:49
KAKU29: 南韓不行了 06/25 10:49
FatZhai017: 南韓真的連停球都停不明白 06/25 10:49
Usami: 朗拿…… 06/25 10:49
tallolz: 剛那球接到第一腳傳有空檔說 06/25 10:49
noyan: 急了 06/25 10:49
aaronhkg: 所以才說不同組籤運很衰 小組一抽到小組二跟小組三 根 06/25 10:49
ucieric: 之前還丟糖咧 06/25 10:49
aaronhkg: 本天壤之別 06/25 10:49
juicyfruit: 天啊QQ 06/25 10:49
shin30: 清球差點出事 06/25 10:49
hanekoto: 孫興愍最後一舞了嗎 06/25 10:49
MK47: 南非的配合也沒啥默契 好容易掉球 06/25 10:50
shin30: 沒力了 G 06/25 10:50
Usami: 南非的防守是幾乎整隊在圍你 06/25 10:50
TP62842UL3: 這樣都沒把握,好爛.. 06/25 10:50
s155147: 南韓上一屆沒遇德國阿,德國被日本送走 06/25 10:50
aaronhkg: 老孫現在…真的好普通 怎麼會退成這樣啊 06/25 10:50
TWkiller: 南非全靠體能跟拼勁啊 06/25 10:50
i376ers: 孫看來不行了 06/25 10:50
hsnu2000: 南韓一直想偷球XDDDDDDDD 06/25 10:50
blanka: 南韓整條後衛線都不敢壓上去 你要怎麼打?人少那麼多 06/25 10:50
bbs0840738: 南韓持球率60% 踢成這樣 06/25 10:50
onepiecefan: 好慘 06/25 10:50
hsnu2000: 2018啦 06/25 10:50
liaoeddie: 韓國真的超廢 06/25 10:50
leglerg: 把足球當Kpop舞台踢 06/25 10:50
LingEr10: 韓國弟弟要哭了 06/25 10:51
MK47: 現場墨西哥粉超爽XD 06/25 10:51
KAKU29: 弟弟哭哭 06/25 10:51
sandiegopadr: 韓國輸了是不是就淘汰? 06/25 10:51
jackie8801: 這樣韓國要淘汰了嗎 06/25 10:51
s921619: 韓國這場如果輸 會是第幾名? 06/25 10:51
MK47: +6 06/25 10:51
CGary: 壓上去追慢吞吞的... 06/25 10:51
hanekoto: 韓國小男孩哭得好慘 06/25 10:51
wind164: +6 06/25 10:51
dtdon1699: 弟弟大哭 06/25 10:51
serding: 小朋友哭了 06/25 10:51
LoliCar: 弟弟哭哭 06/25 10:51
MK47: 南韓輸了第三 要跟別組第三比 06/25 10:51
zxcasd328: 韓國隊踢哭球迷 06/25 10:51
william12tw: 開哭 06/25 10:51
TWkiller: 18德國被宰 06/25 10:51
DukeofYork: 底迪崩潰了 06/25 10:51
i376ers: 南韓要趕快攻了 06/25 10:51
shin30: 哭哭 真的可撥 06/25 10:51
maxheartttw: 南非龜住 拜託 06/25 10:51
s921619: 第三喔 感謝解答 06/25 10:51
s155147: 這組現在局勢不變的話,南韓會小組三 06/25 10:51
PS00010: 加時6分 韓國要輸了 06/25 10:51
hanekoto: 捷克也輸,韓國就分組第三 06/25 10:51
CGary: 只輸一球的話 應該就是晉級了 06/25 10:51
blanka: 南韓不會淘汰啦 但是會打戰績最好的那幾隊 感覺就很不妙了 06/25 10:52
TWkiller: 目前局勢韓國小組第三 06/25 10:52
FatZhai017: 南韓沒有可以起腳的人才了嗎 06/25 10:52
tellmetruth: 麥芽糖概念股 06/25 10:52
RedChoi: 南非贏南韓算爆冷嗎 06/25 10:52
ddkkz2003: 3分 GD-1 不是沒機會 但有點抖 06/25 10:52
jomon817: 韓國淘汰的條件有哪些? 06/25 10:52
zxcasd328: 應該能墊底晉級 只是後面就難過了 06/25 10:52
liaoeddie: 算啊 06/25 10:52
aaronhkg: 不算 就差不多實力 06/25 10:52
hsnu2000: 南非好拼啊啊啊!!! 06/25 10:52
youngpaper: 南韓這場怎麼好像集體烙賽 06/25 10:52
leglerg: 這邊是不是要抓文保景出來坦 06/25 10:52
a94037501: 切進去不射 06/25 10:52
jomon817: 韓國射門有夠少 06/25 10:52
Znps: 躺一下 06/25 10:53
i376ers: 都衝進去了還傳出來幹嘛 06/25 10:53
liaoeddie: 南非也不算非洲傳統強隊 06/25 10:53
MK47: 南非也是拼命了 快喘不過氣 06/25 10:53
maxheartttw: 好爽喔 06/25 10:53
s921619: 如果第三 請問會打哪一隊啊? 06/25 10:53
ice76824: 嚇死 06/25 10:53
hsnu2000: 哇 門將好強!!!! 06/25 10:53
wind164: 這樣還進不了 06/25 10:53
Cassious: 這球危險 06/25 10:53
a94037501: 神撲 06/25 10:53
nyyjeter8: 挖靠 差點 06/25 10:53
CGary: 這球算少數有創造力的攻勢 可惜了 06/25 10:53
YasuharaEma: 門將猛 06/25 10:53
MK47: 守門員有料 這球居然反應過來 06/25 10:53
chocobo4235: 哇 太可惜了 06/25 10:53
dtdon1699: 差點 06/25 10:53
jiaxie: 嚇! 06/25 10:53
Znps: 這球有機會耶 06/25 10:53
aaronhkg: 哪隊還不確定啦 甚至第三都未必能進 06/25 10:53
ZBeta: 靠 06/25 10:53
et69523820: 好險 嚇死我了 06/25 10:53
KAKU29: 南韓GG 06/25 10:53
juicyfruit: 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10:53
Layase: 差點 可惜了 06/25 10:53
hank860221: 差點飛 06/25 10:53
sandiegopadr: 哇噻超近 06/25 10:53
TWkiller: 看不出來,第三名還沒全部出來 06/25 10:53
klagalas: 嚇死 06/25 10:53
maxheartttw: 好讚 06/25 10:53
ghostl40809: 擋住啦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10:53
hanekoto: 頭髮槌XD 06/25 10:53
cycy1127: 差點啊 06/25 10:53
chocobo4235: 南韓gg了 06/25 10:53
noyan: 門將嚇死 06/25 10:53
a94037501: 沒頂到 06/25 10:53
Tiger23: 這球有點意思XD 06/25 10:53
serding: 反應很猛 06/25 10:53
shuyuhuang: 帥爆! 06/25 10:53
aa01081008tw: 南韓第3要對誰啊 06/25 10:53
FatZhai017: 為啥不射射 06/25 10:53
Kelsier27: 差點XD 06/25 10:53
luuuking: 南非撐住啊 06/25 10:53
blanka: 南韓根本沒有想要贏 後面留那麼多人不敢壓上 就是放棄了 06/25 10:54
IN941: 差一點進了 06/25 10:54
s921619: 喔喔 好的 那再觀察 感謝解答 06/25 10:54
ucieric: 韓沒有米偷馬這種球員當然切不進去 06/25 10:54
s155147: 小組三的話要等所有小組踢完才會知道 06/25 10:54
ddd852: 頭髮垂 06/25 10:54
nash1110: 頂到就進了吧 06/25 10:54
faratia: 邊看邊聽Dokibird講世界杯幹話XD 06/25 10:54
shuyuhuang: 南非加油!! 06/25 10:54
holy3001: 剛剛那一球滿不錯 06/25 10:54
hsnu2000: 南非門將沒有奶油 很好!! 06/25 10:54
leglerg: 我先祝福韓國球員 06/25 10:54
ghostl40809: 價值連城的一擋 06/25 10:54
rurutei: 墨西哥又進XD 06/25 10:54
rex8886: 南韓第三就不一定晉級了吧 06/25 10:54
adwn: 第三就沒保證一定晉級 06/25 10:54
jiaxie: 南韓下去吧,給南非一個機會 06/25 10:54
maxheartttw: 門將拯救了全隊 06/25 10:54
rbki3: 這招C羅發明的 上帝之髮 06/25 10:54
liaoeddie: 回去又要被丟雞蛋囉 06/25 10:54
tonyshao5236: -1球八成是穩的,但就肯定踢德國或G組第一 06/25 10:54
Tr3vyy: 刺激喔 06/25 10:54
iceyang: 為啥不把人逼回對面半場,每次看這種守球門的我都很吐血 06/25 10:54
happybaw: 南非超棒 06/25 10:54
mork8850: 隔壁又進球了笑死 06/25 10:54
chocobo4235: 如果平手南韓就能晉級了吧 06/25 10:54
faratia: Doki:加v卡,溫哥華市長要求人來看,卡達在免費發票 06/25 10:54
mork8850: 墨西哥球迷超嗨 06/25 10:54
Flowsun32: 南韓沒力了 06/25 10:55
LingEr10: 隔壁嗨起來 06/25 10:55
leglerg: 一定是沒有辛拉麵可以吃 06/25 10:55
TWkiller: 韓國優勢是比積分3的話他會晉級 06/25 10:55
jomon817: 那個鈴聲是隔壁進球嗎 06/25 10:55
aaronhkg: 那個廣播別鬧了啦 真的很影響比賽 06/25 10:55
AllenHuang: 是不一定,可是12隊取8隊晉級 06/25 10:55
holy3001: 墨西哥又XD 06/25 10:55
et69523820: 墨又進ㄧ球3分 06/25 10:55
faratia: Doki:加贏球之後加v瑞票價漲三倍然後幾乎賣光 06/25 10:55
Tr3vyy: 老墨3:0 06/25 10:55
Usami: 原來是墨西哥又進了 06/25 10:55
CGary: 隔壁棚墨西哥嗨翻了 06/25 10:55
zxcasd328: 第三名有可能踢德國 06/25 10:55
applejuicy: 墨西哥球迷超嗨 06/25 10:55
youngpaper: 老墨太殘忍啦 06/25 10:55
aaronhkg: 真的超白爛的 這樣同時比賽的意義在哪 06/25 10:55
Layase: 南韓教練超喘 06/25 10:55
Usami: 這是只有南韓受傷的世界 06/25 10:56
TWkiller: 老墨大屠殺 06/25 10:56
tellmetruth: 有沒有韓國分組第三 但是沒有32強的劇本 06/25 10:56
OracleMage: 妹子哭翻了 06/25 10:56
MK47: 墨西哥怎麼強成這樣 直接虐爆捷克 06/25 10:56
shuyuhuang: 真的 意味不明 06/25 10:56
dudu54080845: 垃圾國家還不攻 06/25 10:56
Greatgenius: 韓國要輸了 真爽 06/25 10:56
CGary: 感覺韓國球員追球都慢吞吞的 06/25 10:56
ilovetmac175: 哪會白爛 防止你作弊啊 06/25 10:56
liaoeddie: 2018那時就知道沒意義了啊 06/25 10:56
ashrum: 無效攻擊 06/25 10:56
Tr3vyy: 又不是沒贏過德國(x 06/25 10:56
t0334407: 老墨又進一球真厲害 06/25 10:56
aaronhkg: 就是防作弊啊 然後一直廣播 06/25 10:56
Jaguarsu: 同時比就是防止你抓放啊 06/25 10:56
serding: 門將也要衝上去拼了吧 LOL 06/25 10:56
assasin92: 而且墨西哥目前三場0失球,強 06/25 10:56
shuyuhuang: 30秒 南非守住啊啊啊 06/25 10:56
OracleMage: 其實一勝-1球是大機率能進32強 06/25 10:56
Lemonfish004: 同時比賽就是怕兩邊默契球啊 06/25 10:56
holy3001: 廣播又響了 06/25 10:56
NowQmmmmmmmm: 南非贏了 06/25 10:56
i376ers: 最後一波了 06/25 10:57
CGary: 收工 沒了 06/25 10:57
gotohikaru: GG 06/25 10:57
hsnu2000: 贏啦!!!!!! 06/25 10:57
ice76824: 爽啦 06/25 10:57
zxcasd328: 不同時比怕默契球啊 06/25 10:57
yban63: https://i.mopix.cc/3iQs09.jpg 06/25 10:57
aaronhkg: 所以才說白爛啊 06/25 10:57
mork8850: GGGGGGGGGGGGGGGGG 06/25 10:57
sponge88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5 10:57
wind164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/25 10:57
dtdon1699: 一直廣播超好笑 06/25 10:57
ZBeta: 南韓看起來就沒有很想衝 06/25 10:57
LingEr10: 恭喜南非 06/25 10:57
rong1994: 請支援收銀 06/25 10:57
rurutei: 南非爽啦 06/25 10:57
MK47: GG 啦 777777777777777777 06/25 10:57
tallolz: 可悲 06/25 10:57
robinkidd: 恭喜南非 06/25 10:57
luna2000sea: 韓國:你有碳錢謀 06/25 10:57
leglerg: 88888888 06/25 10:57
Tr3vyy: GG 06/25 10:57
shuyuhuang: 水啦!!! 06/25 10:57
ddd852: 77777777 06/25 10:57
luuuking: 爽哈哈哈 06/25 10:57
liaoeddie: 日本波蘭直接演給你看 06/25 10:57
cdplayer2022: 韓國排名約25,南非60,算是爆冷齁。 06/25 10:57
YasuharaEma: 1:0 結束 06/25 10:57
aries1985: 爽啦!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10:57
klagalas: 77777 06/25 10:57
nyyjeter8: 南非晉級 褲Y 06/25 10:57
asonge0000: 爆冷 06/25 10:57
ZBeta: 笑死 06/25 10:57
adwn: 南韓gg 06/25 10:57
maxheartttw: 恭喜南非!!! 06/25 10:57
frank860328: 7777777777 06/25 10:57
hxhjerry: 爽 06/25 10:57
hsnu2000: 南非真的值得啊啊啊!!!!! 06/25 10:57
op5500: 可憐哪 哈哈哈 06/25 10:57
Kelsier27: 恭喜南非! 06/25 10:57
noyan: 還以為總冠軍 笑死 06/25 10:57
MK47: 恭喜南非史上第一次晉級 06/25 10:57
et69523820: 贏了 韓國輸了 爽爽 06/25 10:57
Lancelord: 太扯!南韓好爛 06/25 10:57
shuyuhuang: 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5 10:57
Yushinn: 出事啦 06/25 10:57
Znps: 恭喜南非 韓粉可以開始拜拜了 06/25 10:57
t0334407: 南非贏了真爽 06/25 10:57
serding: GG 06/25 10:57
Iguchi2B: 韓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06/25 10:57
zkow: 韓國要拜託日本贏了 06/25 10:57
ivo88114: 南非大爆冷 06/25 10:57
PS00010: 爽爽爽 06/25 10:57
bigsun0709: 南韓笑死 06/25 10:57
aaronhkg: 聽不懂嗎…就是怕默契球 結果廣播一直說隔壁的戰況 06/25 10:57
zxcasd328: 胎哥韓國 踢這樣 06/25 10:57
iwinlottery: 韓國高機率掰了 06/25 10:57
rong1994: 教練好激動 06/25 10:57
Cassious: 南非晉級啦!!! 06/25 10:57
taeyeon09: 韓國今天踢得真是爛 06/25 10:57
KaiLuo: 恭喜南非! 06/25 10:57
william8403: 韓國輸^_^ 06/25 10:57
liaoeddie: 爽 恭喜南非 06/25 10:57
hanslins: 恭喜 06/25 10:57
rseven: 爽啦 06/25 10:57
kanokazurin: 恭喜南非 06/25 10:57
gotohikaru: 哭啊 忘了下賭盤 06/25 10:57
Tsuyoshi07: 爽啦~~~韓國下去~~~ 06/25 10:57
mark45641: 爽啦,那些挺韓國的人出來叫兩聲啊 06/25 10:57
dtdon1699: 南韓除了第一場都踢得滿爛的 06/25 10:57
jomon817: 韓國踢的有夠爛 06/25 10:57
maple2378: 出大事了 06/25 10:57
juicyfruit: 恭喜南非!大韓民國搞笑死 06/25 10:57
Tiger23: 雖然兩邊都踢得很醜,但南非贏了XD 06/25 10:57
sponge88: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6/25 10:57
Tr3vyy: 這組軟趴趴結果小組第3 回去要被丟雞蛋了 06/25 10:57
leglerg: 南非:我好想贏韓國 06/25 10:57
basala5417: 哈哈哈 06/25 10:57
faratia: 南韓:日本,救我 06/25 10:57
TP62842UL3: 南韓踢得真的難看 06/25 10:57
sandiegopadr: mama真的joy 06/25 10:57
ParuruChan: ____下去 舒服 06/25 10:57
jack53022000: 南韓害我輸 但看他們沒晉級就是爽 06/25 10:57
luna2000sea: 故意送掉的一場 球員下去笑嘻嘻了 06/25 10:57
ama75128: 一堆人沒料到南韓踢成這樣 彩票翻車 06/25 10:57
iceyang: 在地上滾是幹嘛阿 xD 06/25 10:57
Hina: 就想保守踢阿 活該 06/25 10:57
hsnu2000: 剛門將那球很關鍵啊啊啊!!! 06/25 10:58
Usami: 南非踢得不錯吧 06/25 10:58
asdhahaha: 12進8韓國完全不急 06/25 10:58
kenyshsu: 這算爆冷嗎 06/25 10:58
RoRe0710: 恭喜南非 06/25 10:58
hanslins: 韓國踢很爛 06/25 10:58
bigmow: 南韓下去 06/25 10:58
stefanie: 那現在南韓要等其他組出來結果才能決定要不要游回去 06/25 10:58
Saber92: 恭喜南非 06/25 10:58
applejuicy: 爽啊刺啊 06/25 10:58
denny811012: 水啦 06/25 10:58
karol1314: 我一直覺得南非應該實力不夠,現在到底是 06/25 10:58
lion01123: 南非防的不錯阿 不過有可能是南韓太爛XDDD 06/25 10:58
Formsan: 韓仔哭哭 06/25 10:58
a22122212: 南非足球起飛 06/25 10:58
sc79129: 哈哈哈南韓,笑死 06/25 10:58
caicing: 哇是出大事 06/25 10:58
bigsun0709: 孫真的可以退役了 上來三場一球未得 有啥屁用 06/25 10:58
RoRe0710: 南韓自己踢成那樣 唉 06/25 10:58
nina0577: 韓狗整天算 怎麼沒算到自己踢輸南非 06/25 10:58
horseface: 太扯了,韓國到底在踢什麼 06/25 10:58
tellmetruth: 根本避免不了啊 現場都是球迷都是手機 一定會知道 06/25 10:58
t0334407: 韓國還是有機會進淘汰賽 06/25 10:58
Hina: 一開始就想踢平 穩穩進 就是這結局 06/25 10:58
Darvish0831: 南韓88888888 06/25 10:58
hank860221: 資訊這麼流通不用廣播也會知道啊 哪有差 06/25 10:58
YDSK: 南韓輸就是爽 06/25 10:58
breadsuper6: 南韓這樣有淘汰嗎? 06/25 10:58
mymayday5: 南韓籤運這麼好 結果... 06/25 10:58
ohiyo104: 哭哭 06/25 10:58
blanka: 剛剛有人抱在地上打滾 腐女表示: 06/25 10:58
yankees733: 韓國3分積分還是高機率進吧 06/25 10:58
tellmetruth: 又不是泡泡園區 06/25 10:58
aerysky: 這組已經夠爽了 結果韓踢這樣 06/25 10:58
TAWCN: 南韓很爛 06/25 10:58
YamatoAl: 三分淨-1目前看來還是挺穩的啦 06/25 10:58
hsnu2000: 韓粉哭哭XDDDDDDDDD 06/25 10:58
bigsun0709: 加拿大爽死 06/25 10:58
KDGC: 好耶! 06/25 10:58
ouo666ouo: 南非勵志晉級欸 06/25 10:58
MK47: 第一場擊敗捷克 還想說打敗歐洲 結果搞半天這組最廢的是捷克 06/25 10:58
ZEONEX: 是說老孫有說明為啥放板凳嗎? 關鍵場 沒上 真的神奇 最 06/25 10:58
tallolz: 結果是墨西哥贏太多才把南非打爆 06/25 10:58
gowaa: 那完了 南韓危?= =a 就不要又有一堆黑馬... 06/25 10:58
dudu54080845: 低能憨仔都不跑 第三名穩進是不是 06/25 10:58
khristian: 爽 06/25 10:58
ivo88114: 韓國最軟小組結果第三 06/25 10:58
YDSK: 結果南非變第二www 06/25 10:58
asonge0000: 韓國在晉級邊緣 很抖 06/25 10:58
paul012011: 南非上半場臨門一腳太醜 不然不會只有這個分差 06/25 10:58
TWkiller: 南非好像奪冠一樣 06/25 10:58
zxcasd328: 南韓游泳隊 準備看要不要泳渡太平洋 06/25 10:58
good12345: 看到打滾 06/25 10:58
ZEONEX: 後還輸球 06/25 10:58
godgod777: 韓國輸球贏錢退休 06/25 10:58
YCTING: 南韓根本不積極 有夠爛 06/25 10:58
tigervirus: 可惜南韓最後應該還是會晉級 06/25 10:58
kyhkyh: 算爆冷吧,南非排名60 06/25 10:58
noyan: 韓媒熱身中 06/25 10:58
Usami: 南韓這算想省力但不小心翻車 06/25 10:58
macrose: 哈哈南韓哈哈 06/25 10:58
shin30: 還敢混拿1分阿 下去吧 06/25 10:59
sixis: 活久見,韓國要幫日本加油了 06/25 10:59
andy0305: 基本上這種取第三名的大概3分淨勝0是最穩 -1很可能會掛 06/25 10:59
mark45641: 台灣韓仔出來叫兩聲啊,爽啦 06/25 10:59
SRMwwww: 龜整場 被進才想踢 輸了真爽啊 06/25 10:59
Bashar: 韓國落後才想踢 完全不意外 06/25 10:59
IN941: 恭喜南非晉級! 06/25 10:59
BANDITCS: 南韓真的死好,中場踢成這樣,上半場也踢的不積極 06/25 10:59
holy3001: 有點爆冷吧 但韓國還有三分積分 06/25 10:59
Cassious: 南韓籤運這麼好結果踢成這樣,笑死 06/25 10:59
luna2000sea: 後面哪隊要跟韓國這樣踢的先說一聲 06/25 10:59
lion01123: -1機會很大啦 06/25 10:59
aaronhkg: 想到Z尻捉放大師 第二輪說韓墨會默契和 結果輸了 06/25 10:59
YCTING: 傷停時間要死不活 活該 哈哈 06/25 10:59
blanka: 南韓應該是會晉級 但是會對到強隊 看看是德國還是那隊? 06/25 10:59
HuangHarper: 替南非開心,雖然第一場爛到爆 06/25 10:59
ParuruChan: 韓媒:就說沒當兵踢不了球 06/25 10:59
TP62842UL3: 老孫放板凳,真的不想贏 06/25 10:59
rd5186: 後面兩場進攻完全熄火 真的下去應該 06/25 10:59
NowQmmmmmmmm: 韓國晉級還是在有利位置有8組可以晉級 06/25 10:59
lin7226004: 抽個爽籤 還在那邊算 作弊隊下去啦 06/25 10:59
ouo666ouo: 蘇格蘭看起來很危 06/25 10:59
aaronhkg: 然後改口說韓國是故意輸 拿小組二 結果又輸了 小組三 06/25 10:59
hsnu2000: 替南非開心 這場踢很好!!! 06/25 10:59
wowkg21: 恭喜南非 06/25 10:59
yankees733: 韓國就醜進32強 跟日本差很多 06/25 10:59
karol1314: 南韓籤運比日本好那麼多還搞這樣 06/25 10:59
AikawaJyun: 加拿大跟南非爽死了吧 兩邊都覺得對面很菜好踢 06/25 10:59
AuSHsu: 南韓真的活該輸 球控不穩 進攻沒招 06/25 10:59
Realism: 沒運動風度的國家輸了真爽,整天只想算 06/25 10:59
TWkiller: 德國很期待踢韓國吧 06/25 10:59
rooga: 舒服 06/25 10:59
stefanie: 樂透這要開多少 06/25 10:59
aaronhkg: 再捉放啊... 06/25 10:59
copyman1031: 南韓媒體 UCCU 06/25 11:00
hsnu2000: 這組墨西哥太強 06/25 11:00
zxcasd328: 本來以為加拿大要踢南韓結果 06/25 11:00
jt13: 請問小組賽第4名 分數跟韓國一樣 進球比較多 會取代南韓嗎? 06/25 11:00
fezexp9987: 還不如讓中國來踢 06/25 11:00
hillarcher: 在控呀 06/25 11:00
freegreg: 非洲隊伍的體能跟衝撞能力 桶起來是真的強 06/25 11:00
aaronhkg: 也要先醜得進32強啦 現在就命懸一線 06/25 11:00
AikawaJyun: 我要是加拿大球迷直接先慶祝 超好笑的賽制 06/25 11:00
older: 看韓國狗輸就是爽~~~ 06/25 11:00
onepiecefan: 當然不會 只比第三名 06/25 11:00
w155309: Z尻那種抓放廢文基本不用花時間閱讀 06/25 11:00
braai: 韓媒的主場來了 06/25 11:00
livealie: 南韓輸球就是爽 06/25 11:00
blanka: 南韓對手很可能是美國 德國 法國 挪威之類的 06/25 11:00
ewing7517: 南韓輸球就是爽 06/25 11:00
Liddell1256: 聽說有人昨天在靠邀贏100分也沒辦法分組第一 06/25 11:00
j3307002: 大爆冷門,南非勝韓國晉級,韓國要被淘汰嗎 06/25 11:00
stefanie: 第四名沒資格比 06/25 11:00
rurutei: 韓國進32強可能的對手會有哪幾支球隊啊 06/25 11:00
tallolz: 不會 第四就沒了 06/25 11:00
pokemon: 沒當兵是這樣的 06/25 11:00
waiting101: 克羅埃西亞好歹得和局了… 06/25 11:00
leion237: 小組第四就是掰,下次分組前先祈禱 06/25 11:00
lungyu: 爽啦 他們該贏的 06/25 11:00
wings0713: 這是南非第一次進淘汰賽嗎 06/25 11:00
hsnu2000: 南韓輸 人氣直接衝第三名XDDDDDDDDDDDDDDDD 06/25 11:01
rurutei: 看到了 謝謝b大 06/25 11:01
aerysky: 孫哥下滑太嚴重 何時上其實差別不大 06/25 11:01
rbki3: 南韓就是比較弱的隊伍~ 06/25 11:01
liaoeddie: 拒訪結果面臨可能被淘汰 要被媒體砲轟囉 06/25 11:01
sixis: 躺分組踢成這樣,有夠爛 06/25 11:01
GonVolcano: 啊哈爽啦耶耶耶!!!!! 06/25 11:01
qwerapple: 笑死 南韓網友應該罵爆了 06/25 11:01
verame: 只想算?我們當時棒球不知算的比誰都精 06/25 11:01
oftheday: 南韓GG 06/25 11:01
onepiecefan: 晉級還是有的只要再有3隊第三名踢的爛就好了 06/25 11:01
Feeng: 南韓-1基本是穩進32強的 06/25 11:01
iwinlottery: 沒逼和墨西哥對韓國才是最傷的 06/25 11:01
rappig: 南韓這樣是要踢哪一組的第一? 06/25 11:01
ucieric: 恭喜南非 06/25 11:01
antigidu: 南韓很會控分 06/25 11:01
ringtweety: 現在南韓只能在電視機前祈禱了 目前只確定贏蘇格蘭 06/25 11:01
hunteryoyoyo: 好慘啊南韓 06/25 11:01
j3307002: 就保留實力孫沒上就輸 06/25 11:01
Stonghenge: 有沒有人可以整理韓網熱議啊 06/25 11:01
Posaune: 韓國人又要開始找理由了 06/25 11:01
horseface: 太難看了,全員罰站比賽 06/25 11:01
Usami: 我要是韓國人我也罵,到底在踢什麼 06/25 11:01
happybaw: 恭禧南非 看起來超級開心 06/25 11:01
Znps: 不過這場踢得真的爛 尤其中場 06/25 11:01
s850711s: 感覺後面穩晉級的隊伍有機會把韓國搞出去欸 06/25 11:01
zxcasd328: 南韓從第一場開始真的越踢越爛 06/25 11:01
ama75128: 南韓踢世界杯有免兵役條款嗎 如果沒有那這場合理 06/25 11:01
s850711s: 抓放一下給自己同組第三的 06/25 11:01
iwinlottery: 積分3分很難,4分大概就晉級了 06/25 11:02
NowQmmmmmmmm: 只有第三有積分才有的比韓國有三分負分也不多 06/25 11:02
rbki3: 日本網友 現在一定瘋狂嘲諷 06/25 11:02
Saber92: A組玩個屁抓放XD 06/25 11:02
blanka: 第三名只淘汰四隊 有八隊可以晉級 南韓應該是穩進的啦 06/25 11:02
yuta02: 韓狗下去就是爽☺ 06/25 11:02
leion237: 剩下9組的第3名,要5組優於南韓才能把南韓擠下去就是了 06/25 11:02
aaronhkg: 沒 世界杯沒免兵役 要免兵役去拼亞運比較快 06/25 11:02
ucieric: 韓國免役的都拚在亞運 06/25 11:02
s155147: 可惡,很想看瑞典把南韓擠下去,可是又不想犧牲日本 06/25 11:02
noserrrr: 南韓今天可惜了 結果這組被淘汰的竟然是捷克 06/25 11:02
liaoeddie: 抓放笑死南非有需要抓放哦 06/25 11:02
dawnny: 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 06/25 11:02
ringtweety: 但要考慮賽程 後面的隊伍知道要怎麼老三晉級 可能踢法 06/25 11:02
dearevan: 爽啊!南朝鮮輸球就是爽 06/25 11:03
aaronhkg: 世界杯你拼得到冠軍 當兵都會被當神捧 擔心啥 06/25 11:03
Tiger23: 剩9組,南韓只要再贏3組第三就還是晉級 06/25 11:03
bob4758: 真的超爛 06/25 11:03
hsnu2000: 韓粉有個特色 批評南韓就是酸民XDDDDDDDDDDDDDDDD 06/25 11:03
LauraArseid: 南韓能晉級不是打德國就是打G1 看排列組合是這樣 06/25 11:03
tellmetruth: 丟糖準備 06/25 11:03
NowQmmmmmmmm: 其他組第三還有0分1分的 06/25 11:03
liaoeddie: 奧運前三亞運第一才有啦 06/25 11:03
TWkiller: 第四要不是,這組韓國是坐二望一拿第三 06/25 11:03
yuen1029: 南韓不是正常發揮嗎?主辦那一次才是不正常 06/25 11:03
Usami: 不過南韓確實有幾次機會,都非常可惜 06/25 11:03
ddkkz2003: 換韓國人算數學囉 06/25 11:03
Lemonfish004: 日本籤運非常爛 第一出線摩洛哥 第二出線打巴西 06/25 11:03
gotohikaru: 還有5組可能沒3分 蘇格蘭也墊一隊 韓國不難晉級啦 06/25 11:03
zxcasd328: 日本那組一二名對手都很硬 第三名反而好一點 很神奇 06/25 11:03
blanka: 南韓已經比Scotland好了 晉級不難啦 06/25 11:03
redbullwings: 南韓若是晉級有機會遇到德國耶 我想看復仇大戰 06/25 11:03
pili955030: 我是覺得如果能拿到冠軍的話,大概會特別給免兵役, 06/25 11:03
Liddell1256: 南韓現在還有機會晉級嗎LOL 06/25 11:03
everbling: 南韓輸就是開心!恭喜南非 06/25 11:03
rbki3: 小組第三 有4分積分 穩進的 06/25 11:03
ringtweety: 上就會有差了 比如輸1球就寧願不拚 好過輸2球之類的 06/25 11:03
karol1314: 結果是捷克爛不是南韓技高一籌,恭喜南非 06/25 11:03
pili955030: 但不可能拿到冠軍呀 06/25 11:03
tellmetruth: 韓國其實不用我們外國人酸 他們韓國人自己酸更狠 06/25 11:03
TWkiller: 南非機會一大堆,只是不會射門 06/25 11:04
jympin: 這組這麼菜 還踢成這樣 06/25 11:04
CCAP: 韓國半年要崩潰兩次 上一次是wbc 06/25 11:04
a68549271: 想看韓媒的新聞 06/25 11:04
LauraArseid: G1的組合數比較多的樣子 06/25 11:04
as1100: 原來第三名還有救嗎? 我以為南韓要游回去了說 06/25 11:04
liaoeddie: 雞蛋已經準備好了 06/25 11:04
andy0305: 美加墨三個主辦國加上分組第三能晉級 搞到抽籤就在拚運 06/25 11:04
blanka: 三熊圖就是來自南韓的 他們酸自己人超級狠得好嗎 06/25 11:04
aaronhkg: 看了一下可能只有三四組有機會比韓國低分 06/25 11:04
Usami: 應該是看韓國網友評論吧?等等去Threads看看他們反應 06/25 11:04
stefanie: 怎麼希望南韓游泳回去的人不少欸 06/25 11:04
ship1228: 不是說要進100球 06/25 11:04
ringtweety: 後面很有可能看到 積分3分隊伍 輸1分 還是拚防守不攻 06/25 11:04
NowQmmmmmmmm: 這次第三名有8組可以晉級比積分跟淨分 06/25 11:05
liaoeddie: wbc有晉級其實還好 06/25 11:05
ucieric: 糖、雞蛋都準備好了 06/25 11:05
aaronhkg: 所以還真的游回去機會不低w 06/25 11:05
a68549271: 總教練要被砲轟了 06/25 11:05
ama75128: 差不多要游回去 南韓長泳隊 06/25 11:05
LA8221: 剛果金贏球 韓國晉級變數就會比較大 06/25 11:05
ppacers: 韓國應該是會出局喔,要看韓媒崩潰囉 06/25 11:05
blanka: 南韓第三名至少要贏四隊現在贏蘇格蘭了 06/25 11:05
mymayday5: 看這個數據 控球傳球這麼多結果... 06/25 11:05
TWkiller: 畢竟期待韓國晉級到德國那 06/25 11:05
CGary: 好歹會晉級32強 也不會轟太嚴重了 說不定下一場爆冷贏阿 06/25 11:06
zkow: 其實蠻有機會的,剩下九組贏三組 06/25 11:06
aaronhkg: 先晉32強再說吧 還不知道呢w 06/25 11:06
CCAP: 韓國國內足球應該跟台灣籃球一樣綜藝吧 06/25 11:06
zxcasd328: 晉級應該打德國或埃及 06/25 11:06
ddkkz2003: 12取8其實門票還蠻多張的啦 06/25 11:06
ppacers: 韓國只有三分可能會淘汰,波黑都有四分 06/25 11:06
ringtweety: 因為再丟分可能就更會被淘汰 不如維持分差 不想求和 06/25 11:06
pili955030: 目前韓國底下墊了一個蘇格蘭,H組的第三大概也會佔一 06/25 11:07
yinaser: 韓國晉級機會不大要很強運才可能 06/25 11:07
j3307002: 南非晉級打加拿大應該會輸,不過也破紀錄 06/25 11:07
CGary: 韓國現在-1球 應該還是挺穩的啦 06/25 11:07
pili955030: 個被淘汰的名額 06/25 11:07
ringtweety: 還有I組 那組兩隊0勝2負 贏的也最多3分 如果勝分不大 06/25 11:07
j3307002: 南非就算輸加拿大回去應該也是當足球英雄了 06/25 11:07
blanka: 南韓應該會贏過H I組的第三名 K組也有機會 所以還蠻穩的 06/25 11:07
rappig: 再來賽程怎樣的對戰輸贏 韓國才有可能不進-- 06/25 11:07
mikehu: I組的第三可能也會在韓國後面 06/25 11:08
Vinccc: 12取8 看起來韓國是會晉級啦 至少已經贏蘇格蘭了 06/25 11:08
ringtweety: 可能就無法超過南韓 06/25 11:08
EdwardXIII: 李剛仁只會用左腳 06/25 11:08
tellmetruth: 鰻難不進 庫拉索 伊拉克 烏茲別克 等等 06/25 11:08
ama75128: 這種攻擊鍵壞掉的踢法 12取8都很抖 06/25 11:08
faratia: 韓國現在掛在第4,但是後面還沒比完 06/25 11:08
zxcasd328: 韓國應該還是能晉級 機率算高了 06/25 11:08
aaronhkg: H一定贏不了他們第三啊 維德角平就贏韓 輸的話阿拉伯4分 06/25 11:08
FoxWu930065: 南韓3分-1九成機率會進啦 06/25 11:09
Acer: 3分積分GD-1,剛好在預測晉級線 06/25 11:09
FoxWu930065: 蘇格蘭比較慘 原本A組高機率只進兩隊 06/25 11:09
ringtweety: 只是沒想到 這組最弱的是歐洲隊 06/25 11:09
ppacers: 我剛算過了,第三的只拿三分高機率淘汰,目前完賽 06/25 11:09
aaronhkg: 所以才說要看第三輪對誰 不是積分低的多 韓就機會大 06/25 11:09
karol1314: 哪裡可以看整理嗎,現在誰贏誰輸南韓會不進 06/25 11:09
ppacers: 的第三波黑有四分,蘇格蘭也有三分,后面的很多都 06/25 11:09
ppacers: 有四分 06/25 11:09
axalto: 可惜南韓還有機會晉級 06/25 11:10
s155147: 現在就整理的話會很長,才三組踢完 06/25 11:10
leglerg: 進攻成這樣 沒半分 06/25 11:10
tellmetruth: i 組穩掛 06/25 11:10
pili955030: E組也有可能第三贏不了韓國 06/25 11:10
riahserf: 分組第三那八個要怎麼依序分配呀? 06/25 11:10
faratia: https://tinyurl.com/bdhu5m8e 06/25 11:10
blanka: 南韓進去也高機率打法國 德國 美國 或是挪威 阿根廷 06/25 11:10
faratia: 這個整理最簡單 06/25 11:10
zkow: 至少有四組第三可能都會輸韓國,另外蘇格蘭已經輸了 06/25 11:11
ringtweety: 後面幾天才踢的小組老三 還真的可以看情況做決定 06/25 11:11
aaronhkg: 欸Z尻你還在喔 說好的韓國穩進 還有目標是小組二控分呢 06/25 11:11
ucieric: 日本超想在韓國的A組,老墨以外全是菜雞 06/25 11:11
NenaPolyglot: 韓國輸給了世界排名第60的南非 06/25 11:11
iwinlottery: 就這屆開始小組第三場同時開賽意義沒那麼大了,除了 06/25 11:12
iwinlottery: JK最後兩組 06/25 11:12
JayceYen: 南韓好爛 06/25 11:12
CGary: E要看德國放不放,D分勝負的話也會 尤其D組巴拉圭肯定想贏 06/25 11:12
Znps: 數學老師開課囉 06/25 11:12
blanka: H I K組都是南韓應該會贏的 加上蘇格蘭 南韓穩的啦 06/25 11:13
zxcasd328: 沒關係 等韓國人算完看答案就知道 他們肯定已經在算了 06/25 11:13
youngpaper: 現在看太早了吧,有什麼血海深仇需要從現在開始追淘 06/25 11:13
CGary: 韓國晉級32強應該OK 但這種踢法到32強應該會被虐 06/25 11:13
faratia: 捷克這次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慘 06/25 11:13
youngpaper: 汰進度?吃飽太閒不愧是已經財富自由 06/25 11:13
ysopd: 看了一下E,I,K可能會各墊一隻,南韓32機率還是大 06/25 11:13
TWkiller: 這個第三名榜真心覺得塞內加爾倒楣 06/25 11:14
mark45641: 韓粉呢?我再噴一次,支持韓狗就是悲哀 06/25 11:14
ringtweety: 維德角不好說耶 他們有機會3和拿3分 淨勝分0晉級 06/25 11:14
blanka: 今天的南韓要怎麼打德國 美國 法國 挪威 阿根廷?很難的 06/25 11:14
testlab: 韓國居然== 06/25 11:14
ucieric: 韓國的破中場就算進級也是被電爆 06/25 11:14
ringtweety: 不過如果西班牙贏烏拉圭 就變烏是老三 而烏只有2分 06/25 11:15
vltw5v: 韓國會不會進不了淘汰賽... 06/25 11:15
faratia: 加拿大撿到南非算是賺到了 06/25 11:15
pili955030: 韓國應該是32強淘汰,就看誰吃到了 06/25 11:15
blanka: 今天的南韓後衛群怕爆 根本沒幾分鐘過中場 真的很怕死 06/25 11:15
NenaPolyglot: 這場的主裁判是 2022年卡達世界盃執法16強賽:西班 06/25 11:15
waiting101: 克羅埃西亞和局應該就過了 希望至少有和局… 06/25 11:15
NenaPolyglot: 牙 vs 摩洛哥 的阿根廷籍裁判 Facundo Tello ,一 06/25 11:16
NenaPolyglot: 眼就認了出來!! 06/25 11:16
s155147: 其他不說,看到比利時在組三榜單上(暫時)我竟有點想笑 06/25 11:16
aaronhkg: K也機會不大 他第三輪是剛果對烏茲 贏了就是四分 06/25 11:16
pili955030: 烏拉圭超危的,必須要贏西班牙才行,但問題是看起來 06/25 11:16
lion01123: H還有機會啦 I.K應該是淘汰了 06/25 11:16
pili955030: 贏不了 06/25 11:16
aaronhkg: 所以才說啊很多組第三名你要看第三輪 不是現在1分就有機 06/25 11:16
LA8221: 維德角、比利時、巴拉圭、阿爾及利亞踢平 06/25 11:16
aaronhkg: 會 他第三輪可能是爐主 06/25 11:17
cocojohn111: 在超爽地主隊還可以輸成這樣 對手基本都是地主覺得 06/25 11:17
cocojohn111: 比較弱雞的當然可能包含南韓自己 結果連排名60的都 06/25 11:17
cocojohn111: 踢不過了 希望能淘汰 06/25 11:17
aaronhkg: H組穩贏韓國 維德角不管是輸贏平 都比韓國高 06/25 11:17
aaronhkg: 因為他輸阿拉伯 就是阿拉伯4分了 06/25 11:17
tigervirus: 咖哩拌飯就是邪教阿 06/25 11:18
jack86326: 阿陞教練對不起,有分濃稠湯和清湯的,我要選咖哩湯飯 06/25 11:18
faratia: 加拿大本來超冷場結果因為踢死卡達終於熱起來了 06/25 11:18
pili955030: 但烏拉圭高機率輸西班牙,所以三就變成烏拉圭或沙烏 06/25 11:18
ringtweety: H組要看 維沙和局 西班牙贏烏拉圭 就是維3分第二了 06/25 11:18
pili955030: 地 06/25 11:18
karol1314: 剛很認真去算了一下,很抖,完全要靠別人 06/25 11:18
Acixxl: 韓股開盤時間比賽怎麼win 06/25 11:18
waiting101: 至少要禮拜六才能算出來了 現在算太早 很多都有變數的 06/25 11:19
ringtweety: 然後烏拉圭是第三(烏輸太多變沙烏地) 但只有2分 06/25 11:19
faratia: 我是把那個第三名追蹤網站留著就不用算了,他還即時比分 06/25 11:19
waiting101: 如果一堆和局防水爆冷完全有機會影響淨勝球 06/25 11:19
TWkiller: 就只能祈禱接下來不要一堆四分 06/25 11:19
CGary: KL應該都是4分,I要拚3球+機率不高,DEG應該會貢獻出兩隊,+C 06/25 11:21
CGary: 就邊緣吧 有機會 但也不篤定 06/25 11:21
shian3422: 阿陞教練帥 06/25 11:21
godgod777: 船到橋頭自然直 06/25 11:21
tellmetruth: 謝謝faratia 06/25 11:21
karol1314: 還是希望南韓跟日本都能進啊,畢竟是亞洲的希望 06/25 11:22
karol1314: 也有個加油的目標XD 06/25 11:23
NenaPolyglot: 取8個最佳小組第3的壞處,就是接下來一週其他組的小 06/25 11:24
hsnu2000: 伊朗也是亞洲餒 06/25 11:24
NenaPolyglot: 組第3也會有變動,不只要祈禱他們第3場小組賽的表現 06/25 11:24
NenaPolyglot: 都比你差,你要面對的32強淘汰賽的對手也隨時在變, 06/25 11:24
NenaPolyglot: 無法提早研究 06/25 11:24
YummyYummy: 丟臉 這組對比日本軟這麼多還第三 06/25 11:26
tellmetruth: 不會啦 我覺得小組3有另外一種樂趣 06/25 11:28
cocojohn111: 這組真的超爽 對手還在最開始幾場紅牌了好幾個 還是 06/25 11:30
cocojohn111: 地主隊排了各檔次最弱的弱雞根本天胡開局 用躺的都 06/25 11:30
cocojohn111: 能晉級 沒想到可能翻車 06/25 11:30
waiting1422: 南韓還是回家吧 06/25 11:31
tellmetruth: 48隊 更多小國有表現機會 06/25 11:31
paul012011: 現在最期待維德角能不能創造驚奇晉級複賽 06/25 11:32
NenaPolyglot: 英文主播一直興奮地說:“南非締造了歷史,他們第一 06/25 11:32
NenaPolyglot: 次踢進了世界盃的淘汰賽!” 06/25 11:33
yoonaa: 南韓還是早點游泳回家吧 06/25 11:35
pili955030: 維德角晉級的機率還滿高的,依照前兩場的表現來說 06/25 11:37
TWkiller: 韓國確實優勢,地主分組抽籤南非第三檔次最弱+附加賽1 06/25 11:37
s155147: 不過今年晉級難度降低,如果是以前南韓已經回家了 06/25 11:38
abc5555990: 南韓進16強的機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組賽看看就好 06/25 11:38
TWkiller: 隊,韓國這種第二檔次的應該要很穩 06/25 11:38
TWkiller: 韓國如果踢G組反而賺到 06/25 11:39
cocojohn111: 不過南韓也可能是老墨眼中的菜雞才在這組 事實也是 06/25 11:42
cocojohn111: 紅牌了幾個南韓還是贏不了 06/25 11:42
tenlove: 恭喜南非 06/25 11:43
pili955030: 如果對上德國就有趣了 06/25 11:43
IRPT001: 出大事了 06/25 11:45
gn01370926: 哇!打開比方韓國輸了 06/25 11:56
b258963147: 爽 06/25 11:59
mathrew: 笑死,韓國自己先打贏南非,再來哭賽制不公 06/25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