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auwei (lauwei)》之銘言: : 今年世界杯擴編成48隊,好像沒比較精彩耶 : 目前好像沒甚麼爆冷門,弱隊就是繼續被刷,頂多踢和 : 感覺就是給強權一個熱身,並找手感的熱身賽 : 看C羅在上一場玩得多開心啊,壓力瞬間解放 : 世界杯擴編成48隊,比較精彩嗎 世足已經擴編為48隊已經底定了 下屆是在西班牙 葡萄牙 摩洛哥主辦 外加1930年第一屆世足創始球隊 烏拉圭 阿根廷 巴 拉圭主辦 剛好這屆是慶祝世足成立100週年紀念 以現行賽制來說 會更好看 只是決賽是 在西班牙 部份晉級球隊要坐飛機過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58.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355443.A.39A.html ※ 編輯: mibbl0 (27.51.158.66 臺灣), 06/25/2026 10:45:11
blanka: 南美那三國不是只有踢一場紀念一下而已嗎? 06/25 10:46
cdplayer2022: 三國各踢一場,共三場而已。 06/25 10:48
Liddell1256: 我比較想問是六個保送名額嗎? 06/25 10:49
cdplayer2022: 應該也會安排三國各自的主場隊伍吧!(若能順利出線) 06/25 10:49
rbki3: 讓B級球隊 多踢幾場 商業上來說應該是蠻有利的 06/25 10:50
Liddell1256: 不過說是這麼說好像也只有巴需要保送 06/25 10:50
cdplayer2022: 直接保送?那我lag了 抱歉。 06/25 10:50
evilcherry: 今屆如果是32隊,巴西就不用上飛機了啾咪 06/25 10:53
ppacers: 48隊是比較確保一級強隊有比較大容錯空間,大家比 06/25 11:00
ppacers: 較敢進攻不會太保守,進球變多比較好看 06/25 11:00
OracleMage: 的確鐵桶陣少很多,大部分都搶攻 06/25 11:03
Retangle: 西葡好一點是不會太遠 高水準的足球設施也夠 06/25 11:03
Retangle: 然後在西班牙決賽100%皇馬主場吧 06/25 11:04
ganess: 48隊,義大利還是沒進,還是支千禧年後有拿冠軍的隊伍 06/25 11:11
bluerain0958: 滿好看的阿 強隊敢攻、弱隊有機會爆冷也會拚 06/25 11:11
chanollili: 目前為止摒棄南韓今天這場都好看 06/25 11:17
HsiangFly: 以前是每組比完就知道結果 現在是全民算數學超刺激 06/25 11:18
waiting101: 算數學超好玩 四分穩 三分掰這樣 06/25 11:32
annboy: 整體影響我覺得是正向的 不過就是進球這種數據 06/25 11:34
annboy: 因為小組賽遇到的弱隊更多了 感覺水分變高 06/25 11:34
wu19911009: 用球好像也有差,滿多球員都說這屆的球比較快 06/25 11:59
GT47: 以前小組三四踢球沒意義了,現在還有機會爭第三晉級好看多了 06/25 12:04
Hey2: 小組內水份變高+1 強權烙賽一場都能救回來 06/25 12:13
mathrew: 48隊+大量引進VAR,其實爆冷機率變高了 06/25 12:16
s0021232: 刷數據場變多,好幾場明星球員明顯想要刷進球 06/25 12:17
frae: 決賽要在聖地牙哥伯納烏了嗎 06/25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