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nweichean: 韓媒:賽制不公我沒辦法爭小組1 嗚嗚嗚嗚06/25 11:04
→ nyybos8812: 跟國足一樣會控到自己下去06/25 11:04
推 guike: 曾經…06/25 11:04
推 dawnny: 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06/25 11:04
推 ParuruChan: 文三看06/25 11:04
推 taeyeon09: G1真的菜雞互啄 原來是神算分06/25 11:04
推 horseface: 這種垃圾表現能贏誰?06/25 11:05

推 BusterPosey: 沒差吧 本來就走不遠 苟活而已06/25 11:05
推 adwn: 其他組還沒踢完吧,第三名晉級還要看06/25 11:06
噓 Magic0312: 好笑嗎06/25 11:06
推 cocojohn111: 韓吹這麼自信嗎 現在已經退化到連排名60的都踢不過06/25 11:06
→ cocojohn111: 了06/25 11:06
→ cocojohn111: 還想挑對手06/25 11:06
推 andy0305: 這種賽制後面的組別可以開搞 先踢完-1很危險06/25 11:07
→ andy0305: 澳洲巴拉圭這種大概就直接踢默契球了06/25 11:07
推 LauraArseid: 剩下組合中碰到G1的可能似乎比較高06/25 11:08
推 Winston13840: 蛤 真假 德國坦克 韓國仔那麼廢只有被虐的份吧06/25 11:08
推 gotohikaru: 想太多 只有3分踢默契球 一個失誤就沒了06/25 11:09
→ mstar: 還算分咧,把晉級機會讓別人掌控?06/25 11:10
推 Retangle: 今年的德國來勢凶凶欸06/25 11:10
推 hsnu2000: 千算萬算!!?! 06/25 11:10
推 littleaoc: 這種拼勁真的趕快輸輸德國回來吃雞蛋06/25 11:11
推 fatisuya: 不要反串了,今年德國還是四年前的?墨西哥都踢不明白06/25 11:11
推 IN941: G1南韓比較怕哪一隊啊?06/25 11:11
→ fatisuya: 了06/25 11:12
推 godgod777: 贏球不重要,贏錢才重要06/25 11:12
→ Magic0312: 他可能雲到以為第三名必定晉級吧06/25 11:12
南韓現在的分數就是會進啊......
噓 ppacers: 想太多,我猜會被淘汰,後面至少有三四分的球隊很06/25 11:13
→ ppacers: 多06/25 11:13
就已經有算出來了 你不要憑感覺說什麼一堆4分 實際上第二輪結束就已經不會有太多第
三名4分的隊了
zkow也算給你看 第三名3分 淨勝-1 9x%晉級
→ zkow: 今天巴西蘇格蘭也沒有踢默契求呀06/25 11:13
→ rappig: 真的 對上德國的話 南韓輕鬆拿捏06/25 11:14
推 shian3422: 44444 G組每一個能打的06/25 11:14
→ hsnu2000: 德國踢南韓 搞不好又爆冷06/25 11:14
推 CruiseTom: 406/25 11:14
噓 ppacers: 哪來的想法會晉級,去看看後面的第三,首先早上比06/25 11:17
→ ppacers: 完的兩組波黑就拿走一張,後面很多組的第三都已經06/25 11:17
→ ppacers: 有三分,最後一場逼和就四分了,再加上有的最后一06/25 11:17
→ ppacers: 場是踢最弱的隊06/25 11:17
不要靠感覺 這是數學不是玄學 這是組合不是機率 不然你去算2個南韓不會晉級的組合
我跟你道歉好不好? 不然你就去賣麵包啦 on9
推 littleaoc: 賽前韓國隊跟自家媒體不合,我是韓媒一定爽臭一頓06/25 11:18
→ loveisth520: A組被認為是相對輕鬆都沒辦法晉級的話 全員用游的吧06/25 11:18
推 gotohikaru: 還有5組第三可能拿不到3分喔 加上蘇格蘭墊一隊06/25 11:18
→ gotohikaru: 只要再贏3組就好 管其他更好的幹嘛06/25 11:19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5/2026 11:24:08
噓 a12300: 少屁話了 就是爛得贏不了.. 怎會不打加拿大挑德國或G106/25 11:20
推 cdplayer2022: 韓國現在晉級32強機率,至少有8成7以上,穩了。 06/25 11:21
推 YummyYummy: 穩了 這樣8強前都是軟柿子 06/25 11:24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5/2026 11:29:51
噓 chrisxs: 輸球還能找藉口 亞洲之光06/25 11:29
噓 ppacers: 就不要星期天比完被打臉,今天沒比前誰想的到南非06/25 11:30
→ ppacers: 會晉級 06/25 11:30
你快去算組合啦 麵包仔
我講數學 你講感覺
感覺還能打臉數學喔?
你怎不去信東濟宮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5/2026 11:32:07
噓 Hosimati: 高機率不代表控分欸,誰不要100%晉級,去賭這個 06/25 11:32
推 weighluen: 你以為控分,實際上這場就是踢的爛 06/25 11:34
噓 ppacers: 噓爆你這廢文 06/25 11:35
你好可憐 不會數學只會狗叫
推 youngpaper: 這篇講幹話然後推文一堆高潮的哈哈哈06/25 11:35
→ ppacers: 廢文不要發好嗎06/25 11:35
噓 kevinchendx: 發廢文就算了還惱羞 神人 06/25 11:39
你先看我噴的都是哪種SB好嗎?
你嗆我廢文幹話 是事實沒有差
講南韓不會晉級就是沒腦子而已
實際上現在第三名3分 淨勝-1就是會進
噓 kanokazurin: 32強對手不選加拿大而是選德國也是很奇葩 06/25 11:39
→ abc5555990: 南韓進16強的機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組賽忍辱負重而已 06/25 11:39
→ aaronhkg: 蛤真的嗎? 他現在晉級也是對德國之類的小組一耶06/25 11:40
→ aaronhkg: 而且他小組賽原本是躺著晉級 現在變忍辱負重w06/25 11:40
→ ctes940008: 算 06/25 11:40
噓 RSFSR: 假如韓國僥倖晉級 建議你歐印韓國贏德國 06/25 11:42
→ TWkiller: 也有機會踢埃及那組,友善多了06/25 11:42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5/2026 11:43:17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5/2026 11:44:55
推 home16124: 台灣才是棒球世界級抓放大師, 06/25 11:49
→ wu19911009: 踢成這樣然後不把德國放在眼裡……好哦 06/25 11:53
→ madokamagika: 打E1和G1的組合數是不相等的,現在波赫確定的情況 06/25 11:56
→ madokamagika: 下1:13,如果進大機率G1 06/25 11:56
推 mathrew: 笑死 06/25 12:01
推 Noberman: 對對對 抓到自己要回家了 06/25 12:11
推 tonyshao5236: 他真的是踢得爛,沒實力抓放XD 06/25 12:18
推 faracross: 3分還-1真的滿危的 06/2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