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韓國目前小組第三積分3,淨勝球-1,只贏了蘇格蘭 剩下九組比賽 D組澳洲跟巴拉圭都是1勝1敗,若有勝負韓國可能壓過一隊 澳洲淨勝球0 巴拉圭淨勝球-2 E組厄瓜多必須贏德國太難,若沒贏就輸韓國,所以暫時+1 F組,必須拜託日本贏瑞典且至少贏兩球以上,這太難了,跳過 G組,最詭譎的,目前只有埃及一勝 伊朗必須贏埃及,不然就淘汰了 估計比利時會贏紐西蘭,這組暫時給韓國+1 H組,烏拉圭必須贏西班牙否則大機率淘汰 若維德角跟沙烏地阿拉伯踢平,韓國壓過小組三 這組韓國很有機會得利,+1 I組,塞內加爾目前-3,最後一場對伊拉克只要贏兩球就壓過韓國 這組跳過 J組,奧地利阿爾及利亞1勝1敗 奧地利大機率會贏阿爾及利亞,阿爾及利亞目前-2 所以韓國+1 K組,民主剛果只要贏烏茲別克就會跟哥倫比亞葡萄牙一起晉級 所以跳過 韓國目前很有機率贏過的是4組,另外有一兩組不確定 所以韓國高機率還是會晉級,那淘汰賽對手沒意外就是德國了 反正踢成這樣教練要被鞭死,所有球員都被罵死了吧 還不如比賽一開始就踢出對捷克那場血性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60.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356735.A.9CE.html
w9070030: 南韓人要開始算數學了 06/25 11:06
Slowbro: 數學課開始上課! 06/25 11:07
neo19: WBC算數學 現在連WORLD CUP也要算 XD 06/25 11:07
OracleMage: 這場就是標準只想踢和,心裡就已經怯戰了 06/25 11:08
mstar: 數學老師來教體育! 06/25 11:09
as1100: 不用算了 準備游回南韓吧 06/25 11:09
gotohikaru: 我是比較期待有人2分晉級XD 06/25 11:09
zkow: 小組第三也晉級真是太香了,另外韓國隊這兩場都沒有進球 06/25 11:09
jympin: 南韓整天算分 06/25 11:10
jerrytwtp: 韓國人的足球怎麼特別刺激,血賺 06/25 11:10
iii0821: 韓式數學課上線啦,以前只有前二可以晉級,數學課相對比 06/25 11:10
iii0821: 較單純 06/25 11:10
OracleMage: 其實因為有不少和局,3分其實算不錯了 06/25 11:11
scottott5: 太早 到時候真晉級踢德國 然後德國軟腳 風向又變了 06/25 11:11
zkow: 因為有很多組只有一隊有1勝,其他都沒有勝 06/25 11:12
zkow: 所以到最後小組第三沒有積分3機率很高 06/25 11:12
zkow: 也不是,只要晉級就算成功了,總比被淘汰好 06/25 11:12
Hina: 開始算數學 就是要天譴的時候了 06/25 11:13
aaronhkg: 看捉放大師這次說的準不準 已經失算兩次了 06/25 11:13
littleaoc: 晉級也沒用啦,士氣早就崩了 06/25 11:13
mikehu: 這數學還要好多其他組的一起上XD 06/25 11:13
aaronhkg: 從墨韓戰默契和控分拿小組二 輸了變成穩贏南非拿小組二 06/25 11:13
aaronhkg: 現在又輸了變成在算小組三晉級 06/25 11:14
zkow: 巴拉圭澳洲雖然都1勝1敗,但如果不小心落後有可能就被淘汰 06/25 11:14
zkow: 所以對兩隊來說,踢默契球反而增加自己的難度 06/25 11:14
adwn: 還沒比的組應該在瘋狂算數學 06/25 11:14
Cassious: 韓國體育終於也淪落到三不五時就要算數學了XD 06/25 11:14
zkow: 有些隊伍是必贏不可,或著要贏超強隊才有可能晉級 06/25 11:14
yankees733: 韓國年初WBC已經算過數學了 現在年中世界盃又要算數 06/25 11:15
yankees733: 學 06/25 11:15
zkow: 接下來比賽是EFDIHGLKJ 06/25 11:15
OracleMage: 只要算贏那四組的第三就好 06/25 11:15
hsnu2000: 薄荷晉級機率很高 勝球多 06/25 11:15
yangmin: 菜逼八問一下 巴澳默契球很難踢嗎 06/25 11:16
Ferrero0212: 原來是數學課啊 還以為是體育課呢XD 06/25 11:16
loveisth520: 義大利直接死當 連算數學的機會都沒有 06/25 11:17
zkow: 巴奧為什麼要踢默契球這比較有趣 06/25 11:17
tim200513: 踢成這樣對韓國球迷和媒體不重要啊,晉級一樣照罵沒晉 06/25 11:18
tim200513: 級不用回去韓國了 06/25 11:18
yangmin: 巴澳踢和不是穩進淘汰賽嗎 積分都4 06/25 11:18
raymond501: 贏太多不好,所以不踢 06/25 11:18
gowaa: 南韓之前根本不用算… 現在居然要算數學惹~ 06/25 11:18
seemoon2000: 捷克那1勝太營養 算是滑進淘汰賽 06/25 11:18
zkow: D組第三不是對德國就是法國 06/25 11:18
zkow: 巴拉圭會想要默契平手去碰德法嗎 06/25 11:18
zkow: 這就跟葡萄牙也要盡力贏哥倫比亞避免早早碰上西班牙 06/25 11:19
andy0305: 伊朗鐵桶桶到和局基本上就晉級了啊 比利時不贏太難 06/25 11:19
meta5445: 你不是說烏拉圭會策略踢平西班牙三和拿三分,這樣不就 06/25 11:20
meta5445: 贏韓國了 06/25 11:20
zkow: 紐西蘭要拚比利時,所以這場應該會有勝負 06/25 11:20
kaybear3001: -1就是8成晉級 一堆人說很危險不知道規則? 06/25 11:20
zkow: G組首名太香了,應該會全力拚,G組次名就是阿根廷納編 06/25 11:21
andy0305: 反正伊朗只要桶到和局就能晉級了 根本不用贏 06/25 11:22
apestage: 我覺得很容易吧 12取8還進不了 就真低爛了 下去剛好 06/25 11:22
zkow: 好像和局就可以晉級,結果就跟今天韓國下場很像 06/25 11:22
yangmin: 想說巴拉圭目前-2 萬一不小心被澳翻過去大機率就倒了 06/25 11:23
zkow: 韓國也是和局就晉級結果就被淘汰了 06/25 11:23
payneblue: 感覺機會很低 06/25 11:23
blanka: 伊朗跟埃及算是穆斯林兄弟 應該會和氣的一起晉級吧 06/25 11:23
dss1017: 韓國人暨WBC後又要算數學了 06/25 11:23
gotohikaru: 要把命運交給對手會跟你一樣默契 誰會那麼傻 06/25 11:23
zkow: 伊朗埃及不是這樣欸 06/25 11:23
andy0305: 伊朗必須贏埃及根本亂寫 06/25 11:23
ekong: 好死不死德國還輸過韓國 06/25 11:24
zkow: 他們有斷交唷 06/25 11:24
gotohikaru: 連4分穩晉的都還要搶第一了 後段最後一輪還是被電 06/25 11:24
gotohikaru: 的可能性很高 06/25 11:24
Y1999: 棒球抓放領先全球 06/25 11:25
RSFSR: 伊朗埃及感覺很難預測… 06/25 11:25
zkow: G組第三可能對手法國,G組第二在阿根廷那邊,伊朗要搶勝啊 06/25 11:25
FoxWu930065: 目前看起來就CEHK 韓國還是滿穩的 06/25 11:26
dead11: 積分三分失分才-1很難不晉級拉 12取8名額超多 06/25 11:26
zkow: 墨西哥消化試合都把捷克踢這麼慘了,真的很難說各隊想什麼 06/25 11:26
aaronhkg: E組只要三四名誰賽到贏了就四分 H講過了穩贏韓國 06/25 11:27
aaronhkg: K一樣是剛果只要贏爐主就四分 這三個都是機會很低的 06/25 11:27
dead11: 主力怕不受傷不上 替補想要表現就踢的比韓國好看 06/25 11:27
KB1999KB2: 伊朗應該桶的過埃及 06/25 11:27
YummyYummy: 基本上淘汰賽變成32後很簡單啦 06/25 11:28
BBMG333: 韓國今天的狀態就算晉級了下輪也是一腳踢死吧 06/25 11:28
Zypern: 韓國抓放領先全球 06/25 11:28
ringtweety: H要看烏拉圭有沒有和局 06/25 11:28
aaronhkg: H就是維贏沙4分 平手3分+0 輸沙就沙4分 06/25 11:28
SatanLoveGod: ppacers快來狗叫啊 06/25 11:28
zkow: 伊朗只要贏埃及有機會小組一,淘汰賽賽程相對會好很多 06/25 11:29
ringtweety: H 烏拉圭若輸西班牙 這組第三就變成只有2分了 06/25 11:29
zkow: 讓韓國踢個德國大家也開心吧 06/25 11:29
yoyonigo: 賽前:只要不輸就穩進 簡單 賽後:怎麼真的輸了 06/25 11:29
aaronhkg: 確實啦突然很想看韓踢德 06/25 11:30
zkow: 比起上屆最後一場覺悟贏葡萄牙,這屆氣勢真的差多了 06/25 11:30
cliff880528: 給你抽這種爽籤搞到要算數學 不愧是韓國人 06/25 11:31
lungyu: 誰跟伊朗穆斯林兄弟...他們是波斯人,非我族類 06/25 11:31
andy0305: 西班牙猥瑣踢法烏拉圭要搶到一分不難 06/25 11:31
w9070030: WBC很會算 世界盃也要算 笑死 06/25 11:32
KB1999KB2: 而且蘇格蘭今天的下場 可能會讓後面能桶就桶 06/25 11:32
cocojohn111: 棒球讓他們爽一次了 命運之神這次該懲罰一下這個愛 06/25 11:32
Krishna: 高機率晉級 06/25 11:33
cocojohn111: 算分的國家了吧 06/25 11:33
ppacers: 高機率不等於穩 世足最喜歡開最穩的反邊給你看, 06/25 11:33
ringtweety: 其實很想看三和晉級的 但維德角感覺有機會直接踢贏沙 06/25 11:33
ppacers: 什麼AI算屁啦,開賽前排什麼阿根廷奪冠第五,才幾 06/25 11:33
ppacers: 天而已現在又變第一,87 06/25 11:33
aaronhkg: 主要是西班牙各種原因 這輪不會派亞馬爾上 06/25 11:33
iwinlottery: 體育課上完開始數學課XD 06/25 11:34
KB1999KB2: 維德角基本也半隻腳出線了 06/25 11:34
aaronhkg: 其實不覺得南韓這次是算分才到這地步 是單純爛才這樣 06/25 11:34
SatanLoveGod: 你不要再感覺派了 你去找一個南韓現在沒辦法晉級的 06/25 11:34
ringtweety: 越後面 越有可能看到輸的隊不想攻 因為保持分差還可以 06/25 11:34
iwinlottery: 韓國蠻剋德國的啊,說不定因禍得福 06/25 11:35
JayceYen: 每種運動大賽都要算數學 有夠爛 06/25 11:35
ringtweety: 晉級 再輸變成淨勝分-2的不利情況 之類的 06/25 11:36
testlab: 體育課上數學,很亞洲! 06/25 11:36
redbullwings: 給南韓晉級啦 我想看對上德國復仇之戰 06/25 11:37
andy0305: 這種賽制後踢的很爽啊 完全可以決定踢法 06/25 11:37
zkow: 但其實目前小組第三晉級趨勢,韓國對G組首名最可能 06/25 11:40
zkow: 而不是德國 06/25 11:40
zkow: 且16強是美國,所以這個小組三算是很好的籤了 06/25 11:40
SatanLoveGod: 組合出來 再來嘴砲 跟你說不可能啦 06/25 11:40
abc5555990: 沒意外的話 南韓會進16強 日本32強淘汰 06/25 11:40
zkow: G組是伊朗埃及那組 06/25 11:40
aaronhkg: 沒意外的話南韓原本會小組二的 可是就出意外了 06/25 11:41
abc5555990: 南韓小組賽忍辱負重而已 大家還當真了 06/25 11:41
zkow: 因為C組蘇格蘭應該是不會進了,現在看起來對G組超過80%以上 06/25 11:41
aaronhkg: 有趣的是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挺韓ID 你這幾個推文真的很像 06/25 11:43
aaronhkg: 反串韓黑 06/25 11:43
zkow: 只要D組那組進,那韓國有55/56機率會對上G組第一 06/25 11:43
zkow: 大多數人都希望韓國晉級吧,雖然他踢得很爛 06/25 11:43
aaronhkg: 疑? 為什麼? 06/25 11:44
berserk: 難 06/25 11:45
zkow: 因為台灣人很哈韓也希望亞洲球隊能有好表現 06/25 11:45
kanokazurin: 大多數人?我就不希望韓國晉級 06/25 11:45
aaronhkg: 都不敢說多數人希望日本晉級了 為啥韓國就大多數人希望 06/25 11:46
j3307002: 台灣人都親日反韓所以希望日本晉級韓國淘汰啊XD 06/25 11:46
j3307002: 韓國淘汰需要量產4分,或者都打出大分勝 06/25 11:47
zero549893: 什麼年代了 老人才在反韓 06/25 11:49
weaverhyw: 哈韓不等於會看球,聽你在屁 06/25 11:49
cliff880528: 多數人希望看的是維德角這種靠實力晉級的吧 南朝鮮 06/25 11:49
cliff880528: 髒髒隊誰在乎 06/25 11:49
Y1999: 大家都想看翻車,而且台灣基本上親日 06/25 11:50
IRPT001: 明天這時就大概知道哪二個第三進了 06/25 11:51
hank13241: 我不希望南韓晉級,因為02年所以世界杯一律不支持南韓 06/25 11:52
hank13241: 當然我管不了別人,你愛支持你隨意 06/25 11:52
n64mario: 今天韓狗隊輸球 真太爽了 韓狗頂多只能贏三個第三名 排 06/25 11:52
Cuchulainn: 看天 06/25 11:53
zkow: 年輕人又沒看過02世界盃,而且上屆就一堆人幫韓國加油了 06/25 11:55
zkow: 本板也是很多人很高興慶祝韓國贏葡萄牙晉級 06/25 11:55
j3307002: 通常老人如果都是02世界盃時間友好才場場看啊 06/25 11:56
j3307002: 我老人耳鳴不可能熬夜了 06/25 11:56
piliwu: 波赫成績還比南韓好 06/25 11:57
IRPT001: 波本來備一大翻身 06/25 11:58
aaronhkg: 我是覺得Z尻親韓不用幫大多數人親韓啦 就像支持日本也 06/25 11:59
zkow: 波赫淘汰義大利 06/25 11:59
BusterPosey: 0 韓國進不進根本不CARE 06/25 11:59
aaronhkg: 不用假設多數人都支持日一樣 06/25 11:59
zkow: 尊重大家 06/25 11:59
aaronhkg: 你就不尊重的那位啊 06/25 12:00
findwind0826: 笑死 又起爭議了 跟我無關喔 麻煩羅粉要靠杯找對人 06/25 12:02
mathrew: 數學上課囉 06/25 12:19
Inzaghi0227: 感謝幫忙算給大家看! 06/25 12:20
helloemperor: 進球太少,看起來會被淘汰 06/25 12:22
sapc87952: 尻哥雖然雲 但他數學的部分還真沒算錯 韓國現在基本上 06/25 12:28
sapc87952: 很穩 目前在晉級邊緣的是伊朗 塞內加爾 民主剛果 06/25 12:29
sallyna123: 含吹吐血的一天 06/25 12:31
yuiscarlet: WBC都算數學了 WC怎麼可能不算(? 06/25 12:34
ashrum: 奧地利贏的話要碰西班牙,目前都是說會放 06/25 12:36
ashrum: 阿爾吉利亞要拼晉級,這組不一定+1 06/25 12:37
IRPT001: 還9組沒踢 官網怎當波進32了 06/25 12:38
andy0305: 4分已經確定贏還沒踢的D組I組第三 加上AC 06/25 12:46
shadow0326: 今年賽制這麼屌喔 06/25 13:00
LiamTiger: 你怎麼把一堆場次都沒算默契球啊,一堆一勝一敗的互打 06/25 13:13
LiamTiger: ,雙方積4分就晉級了幹嘛拼死拼活 06/25 13:13
LiamTiger: 維德角目前這表現應該能贏阿拉伯吧,塞內加爾應該也有 06/25 13:17
LiamTiger: 機會2:0以上,奧地利這場感覺有機率是打平一起拿4分, 06/25 13:17
LiamTiger: 尤其阿爾及利亞現在看到這情況基本上就是死也要守至少 06/25 13:17
LiamTiger: 平局,奧地利正常來說也不會太敢壓上輸了淨勝球-1起跳 06/25 13:17
LiamTiger: 會被淘汰,這樣看起來韓國根本不穩 06/25 13:18
aintvrdfg: 愛算抓放怎麼沒算最後打的J組默契送南韓下去呢 06/25 13:21
LiamTiger: 在猜四個被淘汰第三可能是韓國蘇格蘭厄瓜多,剩餘可能 06/25 13:22
LiamTiger: 看淨勝球誰比較爛踢出去 06/25 13:22
jickey: 不管什麼運動,世界賽數學都要好一點 06/25 13:36
wenhh88: 請問游泳回南韓是揍太平洋嗎? 06/25 13:38
jason40311: 推分析 06/25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