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xxl: 應該有場地跟交通距離考量吧,抽籤可能要飛比較遠 06/25 11:42
推 hsp6102: 這樣只會更亂 06/25 11:45
→ IRPT001: 何必 06/25 11:46
→ nothink0: 我後來也是想到可能有場地跟交通問題 06/25 11:46
→ hsp6102: 啊如果最後一天小組賽的第一 , 抽到先踢完的小組第三 06/25 11:46
→ IRPT001: 接下來5連勝就對了 06/25 11:46
→ hsp6102: 然後抽到籤位是淘汰賽第一場 要踢嗎? 06/25 11:46
推 SatanLoveGod: FIFA很會排的喔 你沒發現G組都是魚腩隊嗎 06/25 11:47
→ nothink0: 可以以各組小組第一的最後完賽時間定賽程吧? 06/25 11:48
→ hsp6102: 還有球迷的移動 06/25 11:48
→ hsp6102: 你抽籤完 球迷才知道我下一場要去哪 06/25 11:48
→ hsp6102: 買賣票作業,訂房,交通太複雜了 06/25 11:48
→ hsp6102: 先踢完 確定的先移動啊 06/25 11:48
推 hsp6102: 啊你以小組一排賽程 , 小組三不是人?? 06/25 11:51
→ hsp6102: 最後一場踢完 , 隔天接淘汰賽? 06/25 11:51
→ hsp6102: 不合理啊 06/25 11:52
→ hsp6102: 只會把賽程拉更長 06/25 11:52
推 raymond501: 確定是抽的嗎 06/25 11:52
→ j3307002: 有預售票的問題,根本不可能重新抽籤傻瓜 06/25 11:52
推 iwinlottery: 歐冠時程沒那麼緊 06/25 11:55
推 Acer: 隨機抽要怎麼賣票?說白了就是錢的問題 06/25 11:57
推 OracleMage: 票務會恨死你的做法 06/25 11:58
→ nothink0: 小組第一享有優待肯定沒問題,不過實務上確實難以實現 06/25 12:00
推 KB1999KB2: 小組三還給你進就不錯了 不當人真的還好XD 06/25 12:01
→ KB1999KB2: 其實可以直接64強 單淘汰 06/25 12:02
推 as1100: 加拿大球迷在主場看不到加拿大了 xd 06/25 12:04
→ KB1999KB2: 或者地主不要當種子 可以解決這屆一半問題 06/25 12:05
推 kiolp: 32隊 抽完隔天開踢 交通上辦不到 觀眾和票務也辦不到 06/25 12:06
→ aintvrdfg: 淘汰賽分組早在小組抽籤前就決定了,所以小組抽籤就等 06/25 12:27
→ aintvrdfg: 於淘汰賽抽籤了,何必多抽1次 06/25 12:27
→ gowaa: 你以為美國很小嗎 這次場地問題你搞這個不大實際... 06/25 12:35
推 SatanLoveGod: FIFA有錢請到數學很好的人 32強排列組合早就決定了 06/25 12:50
→ SatanLoveGod: 你看起來不是隨機的 其實早就隨機過了 06/25 12:50
→ SatanLoveGod: 這點你不用替FIFA擔心 06/25 12:51
推 fhspzx: 你沒發現嗎 葡萄牙小組第一 阿根廷也小組第一 06/25 13:05
→ fhspzx: 沒意外的話 他們會在8強遇見 都已經安排好了 06/25 13:05
推 mo42: 撇除交通問題 淘汰賽重抽確實才是最公平的啊 06/25 13:16
推 GXZR: 你以為美國會看齊韓國地主四強是喊假的嗎,這安排就是讓美 06/25 13:46
→ GXZR: 國最大機率四強 06/25 13:46
推 tonydamu: F組第三反而會碰到美國 墨西哥 跟瑞士 在這組第三反而是 06/25 14:11
→ tonydamu: 相對容易的籤 06/25 14:11
推 arts2007: 同一個舉辦國 才有可能 06/25 14:16
推 carwe: 交通就是最根本問題沒辦法撇除 06/25 14:33
推 grafan: 還是喜歡32隊的世足賽 誰在那邊小組三還可以晉級的 甚至 06/25 14:51
→ grafan: 還出現小組三晉級後還比較好踢這種鳥排法 06/25 14:51
→ brian455461: 這樣就32強要在同一個地方踢 然後賽程時間先TBD 對 06/25 14:56
→ brian455461: 戰組合可以用抽的 還可以現場直播刷一波大流量 06/25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