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3307002: 理論上踢德國應該比踢加拿大難啦 06/25 11:55
→ j3307002: 所以韓國輸球不能踢理論上好踢得加拿大 06/25 11:55
→ zkow: 因為踢德國機率非常低,最有可能是伊朗埃及 06/25 11:56
→ zkow: 主要踢加拿大後16強對手會是荷蘭摩洛哥,跟美國比差太多 06/25 11:56
→ aaronhkg: 捉放大師理論與時俱進耶 韓國從小組一比較爽 變成小組二 06/25 11:57
→ aaronhkg: 比較爽 現在變小組三更爽了 06/25 11:57
※ 編輯: zkow (123.193.160.56 臺灣), 06/25/2026 11:57:23
→ zkow: 媒體預測對德國只有5%機率 06/25 11:57
→ j3307002: 韓國能十六強再輸也有交代了 06/25 11:57
※ 編輯: zkow (123.193.160.56 臺灣), 06/25/2026 11:59:24
→ Hey2: 五樓超好笑XDDD 06/25 12:01
推 buneng: 抓放大師其實沒錯啦,第二或第三比較爽,要看你目標是16強 06/25 12:21
推 tonyshao5236: 我是覺得會遇上法老,想看比利時拿不到小組一XD 06/25 12:21
→ buneng: 還是8強。如果目標是16強,當然是抓加拿大,但如果目標是8 06/25 12:22
→ buneng: 強,埃及美國當然比荷蘭摩洛哥或英格蘭爽 06/25 12:22
→ tonyshao5236: 對非奪冠預期隊伍而言,16強後面討論是沒意義的。 06/25 12:23
推 SatanLoveGod: 加拿大一定在暗爽 突然被送大禮 06/25 12:26
推 Inzaghi0227: 比利時前兩場的樣子,還不一定勒 06/25 12:27
推 maxw1102: 如果對埃及 那絕對比對德國好啊 06/25 12:33
推 therika: 原來是在躲荷蘭抓埃及美國,怎麼不早說,我就知道韓黑又 06/25 12:37
→ therika: 翻車了 06/25 12:37
推 mstar: 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啦,你們都看不透。 06/25 12:49
推 rappig: 對到埃及的話 會不會走的比日本還遠呀-- 這第三名麻贏了 06/25 13:10
→ TWkiller: 踢埃及賺到 06/25 13:13
推 wugi: 賽制太奇怪 小組第三反而有可能爽籤 06/25 13:17
→ TWkiller: 不是賽制問題,是G組問題 06/25 13:18
→ TWkiller: 本來那個爽簽應該是各組第一的 06/25 13:19
→ rappig: 所以G組有人拉了 才讓埃及應該預期不會是第一的跑出來了嗎 06/25 13:22
推 tonyshao5236: 拉的就比利時啊XD 06/25 13:23
推 shawyj: 踢得好不如運好!? 06/25 13:25
推 tonyshao5236: 運在好最多16強,還是會被堅強實力的對手淘汰 06/25 13:37
推 grafan: 加拿大真的意想不到突然被送上大禮XDDDDDDD 06/25 14:44
推 testlab: 穩了! 06/25 14:45
→ grafan: 小組賽末場輸掉喪失主場優勢 結果晉級對手變成南非?笑死 06/25 14:45
推 loney: 看完排列後,真希望法國輸挪威 06/25 15:05
推 ddkkz2003: 這屆簽表真的很怪 06/25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