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argo: 台灣最風行的是籃球羽球吧 棒球打的人沒那麼多 06/25 11:55
→ shargo: 國內聯賽參與度是最高沒錯 但實際運動人口沒那麼多 06/25 11:56
→ NAMEWEE: 以觀眾人數來講,棒球應該是第一名 06/25 11:56
噓 nealchen: 光一個足協就把這些優點通通打死了 06/25 12:00
噓 ARCHER2234: 先讓小朋友願意接觸足球再說 06/25 12:02
→ ARCHER2234: 對了,順便告訴你,美國簽一個梅西光是簽約金就五千萬 06/25 12:03
→ ARCHER2234: 美金以上,我看這比整個台灣職棒還多,這錢你出阿 06/25 12:03
推 waiting101: 小學踢足球的意外的多 是國中以後都籃球 因為球場跟下 06/25 12:04
→ waiting101: 課籃球方便吧 06/25 12:05
推 yftsai: 說足球值得投入,沒說只能踢足球不打籃球羽球吧 06/25 12:06
→ yftsai: 為啥討論足球一定要扯籃球羽球? 06/25 12:06
→ ChrisPaul03: 台灣人普遍溫和 有網子隔開的比較適合 06/25 12:20
推 alittleghost: 小學最多的是足球,第二是直排輪。國中幾乎都去打籃 06/25 12:25
→ alittleghost: 球,而且都是自發性 06/25 12:25
→ alittleghost: 別怪父母。都是讓小朋友自己選擇的 06/25 12:25
推 pemoney: 喇叭我就沒看過幾個小學在踢足球以前是打躲避球現在是溜 06/25 12:30
→ pemoney: 直排輪比較多 06/25 12:30
推 waiting101: 我認識的小朋友剛小學畢業就是啊… 06/25 12:34
→ gowaa: 你講的是 看比賽 不是自己下去踢比賽吧... 06/25 12:37
推 waiting101: 我覺得躲避球才是最變態的 小五看過打斷牙齒的 06/25 12:37
→ waiting101: 我28 小學有碰過足球 高年級就都是籃球躲避球羽球 國 06/25 12:40
→ waiting101: 中有加些撞球桌球 但主要還是籃球羽球 高中延續 大學 06/25 12:40
→ waiting101: 則是加入排球 但我自己最擅長的是游泳 06/25 12:40
噓 CrossroadMEI: 還來啊 就是參與的國家多 所以後進者才更沒機會啊 06/25 12:42
→ CrossroadMEI: 你看看大馬、香港足球的成績 變那樣有意義? 06/25 12:42
→ gowaa: 為啥有還來 因為你們就是會互吵 互相吸引不是嗎XD 06/25 12:44
→ gowaa: 昨天羅哥 前天球星一堆進球 今天現在韓國一堆新聞還是在這. 06/25 12:45
→ gowaa: 那麼多新聞 結果我們還在互吵這的人 根本連球賽都不管了 06/25 12:46
→ NAMEWEE: 能進世界盃才發展足球?所以全世界只有48個國家可以發展 06/25 12:51
→ NAMEWEE: 足球?足球是娛樂產業,發展足球是因為喜歡,能不能進世 06/25 12:51
→ NAMEWEE: 界盃是另一回事 06/25 12:51
噓 CrossroadMEI: 所以台灣是因為不喜歡才不踢足球 不行? 06/25 12:52
噓 ARCHER2234: 投入什麼,你覺得足協錢拿的少嗎? 06/25 12:53
推 IRPT001: 亞洲杯先開胡吧 06/25 12:54
→ ARCHER2234: 還是台灣足球場少了?場地都有好嗎 06/25 12:54
噓 willywasd: 洗文洗爽沒 06/25 12:57
噓 ARCHER2234: 對了,小朋友天天踢足球是哪裡,為什麼我家隔壁的國小 06/25 13:02
→ ARCHER2234: 還是在打籃球,足球場都是外勞 06/25 13:02
推 pemoney: 根本不用足球場都是在操場踢,最好是沒有操場就沒有人踢罷 06/25 13:18
推 SLEEPNIGHT: 要比也是跟籃球比... 06/25 14:06
噓 saw6904: 荷蘭人口、面積多小?強到跟鬼一樣 06/25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