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RPT001: 亞洲: 06/25 11:55
→ IRPT001: 韓媒不是之前被嗆XD 06/25 11:56
→ xc2v: 攻擊確實沒力 06/25 11:57
推 raymond501: 差了35名的世界排名 06/25 11:58
推 Y1999: 韓媒:請問可以採訪了嗎? 06/25 11:59
→ IRPT001: 主播一直強調XD 06/25 11:59
推 Hey2: 前兩場鋒線把握度就不太好了 但輸南非是沒想到 06/25 12:00
推 LoliCar: 打菜雞 被啄滿臉 06/25 12:00
→ toolin: 韓媒:沒當兵的果然不行 06/25 12:00
推 RedChoi: 其實韓國有個準決賽的亞洲最佳成績,就夠他們吹一輩子了 06/25 12:01
推 xyz0123: 所以捷克是真的爛 06/25 12:01
推 jerrykyo: 本來就有落差了 06/25 12:01
→ aaronhkg: 亞洲之恥這屆太多了 韓國可能還排不上 06/25 12:01
→ slimak: 鍵盤仔 你行你來阿 06/25 12:02
推 hsnu2000: XDDDDDD 06/25 12:03
推 jarrodqq896: 全隊準備發游泳圈了 06/25 12:04
推 Mryuan: 反應實力而已 06/25 12:05
推 cocojohn111: 那個所謂亞洲最佳成績才是他們是亞洲之恥的原因 怎 06/25 12:05
→ cocojohn111: 麼有人覺得能拿出來吹 踢輸爛隊又不可恥 06/25 12:05
推 sppray: 韓k聯賽之前假球搞到有四位從業人員(球員教練經紀)自殺 06/25 12:06
→ sppray: ,40幾個球員被FIFA全球終身禁賽,所以用詞很嚴厲 06/25 12:06
推 avcds1111: 黑人本來就比黃人強 06/25 12:06
噓 Haqua: 有那種偏頗的裁判進準決賽有什麼奇怪的 倒是上去給土耳其刷 06/25 12:06
→ Haqua: 最快進球紀錄那段比較有印象 嘻嘻 06/25 12:06
→ oo2751394: 之前跟韓媒鬧僵 現在只能被踩臉上了 06/25 12:06
→ MK47: 韓媒之前被足球員洗臉 現在報老鼠冤XDDDDDDDDDDDD 06/25 12:07
推 ALLEN2: 這場真的踢得很爛 06/25 12:08
推 as1100: 捷克:好險南韓也輸了 06/25 12:09
→ bbs0840738: 土耳其表示:我被踢出亞洲了嗎? 06/25 12:11
推 littleaoc: 媒體:球隊當時嗆我們的氣魄怎麼不用在場上? 06/25 12:13
→ zzj11: 連海地都踢的比今天南韓認真 06/25 12:13
推 johnli: 2002那年才是亞洲之恥 06/25 12:14
→ shiueyang: 當時WBC好像也是打完台灣被臭..結果一結算~居然晉級了~ 06/25 12:14
推 sdaniel1982: 韓媒要報復性報導啦! 06/25 12:17
→ Jimmywin: 亞洲之恥不是那個14億人口國家? 06/25 12:18
推 ChicagoParty: 被韓媒酸酸臭臭 偏偏你自己也不爭氣 06/25 12:19
推 bbo40453: 原本以為穩晉級了,看來韓國足球跟中華棒球有得比 06/25 12:20
推 ewing7517: 只靠裁判才有最佳成績 沒地主優勢就原形畢露 06/25 12:21
推 harrybbs: 感謝南非哥哥 尼們豪棒! 06/25 12:23
→ tokuchi2013: 韓媒再去問問墨西哥人認不認識孫興愍啊 06/25 12:23
推 jinmoon: 韓媒打起精神了 06/25 12:24
推 undertaker77: 爽 2002的天罰最好持續100年 06/25 12:24
→ knives: 亞洲之恥?那連小組賽都沒進的是 06/25 12:25
推 hanslins: 今天真的打很差,完全沒有進攻威脅 06/25 12:25
→ a68549271: 終於韓網可以嘴了 06/25 12:25
推 water903: 孫沒油了 06/25 12:26
推 ccr0857: 韓媒表示:準備好了 06/25 12:27
推 RedChoi: 2002那年是其他國家覺得可恥,但他們自己非常驕傲 06/25 12:28
推 testlab: 韓媒要牙起來了 06/25 12:28
噓 takura: 卡達、烏茲別克、約旦:那我們算什麼? 06/25 12:28
→ yuyumoon: 要算數學了嗎 06/25 12:29
推 nyybos8812: 國足: 06/25 12:30
推 Malpais: 笑死 還敢抱怨沒當兵被記者酸啊 06/25 12:33
推 Heedictator: 不是鬼島嗎 06/25 12:34
→ Heedictator: 還問幹嘛發展足球 06/25 12:34
噓 z2004hume: 今天韓國看起來就不是來贏的 反觀麻吉們背水一戰拼命踢 06/25 12:37
推 gabimilktea: 韓媒要開始瘋狂射門了 06/25 12:37
推 hsnu2000: 2002南韓四強 不弱 06/25 12:37
推 ucieric: 有中國墊背亞洲之恥,韓國還要更努力才能超越 06/25 12:37
推 Sidney03: 爆冷門沒啥吧 2002才是最可恥的 想洗記憶是不是 06/25 12:44
推 mstar: 人家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,笑你們都看不透。 06/25 12:48
推 ctes940008: 2002 06/25 12:50
推 ne3zoders: 韓國出線機率還是很大吧,如果之後提出好成績,也要上 06/25 12:54
→ ne3zoders: 演道歉表嗎 06/25 12:55
推 leeberty: 2002隊長就是今年的教練洪明甫阿,等他報應等很久了 06/25 12:55
推 raymond501: 原來他是2002年隊長 真是溫馨 06/25 12:56
→ flybirdy: 舒服 06/25 12:57
推 rooga: 其他國家加油 06/25 12:59
→ mouscat: 有誰比韓國恥的嗎 其他被血洗的都是進會內賽就贏了的隊 06/25 13:01
→ mouscat: 伍欸 06/25 13:01
→ mouscat: 道什麼歉 小組賽踢這成績 除非之後能進4強才能平反啦 06/25 13:02
推 jimmy1688: 一直再講2002才真的是亞洲之恥 06/25 13:06
推 tsao7141: 2002最有趣的是當年韓國搞掉的義大利西班牙後面兩屆陸 06/25 13:08
→ tsao7141: 續封王,連差點搞掉的德國也在2014奪魁,是在還他們一 06/25 13:08
→ tsao7141: 個冠軍嗎 06/25 13:09
推 findwind0826: 足球就有玄學嘛 06/25 13:11
推 smoltz1101: 亞洲之恥不是那個人口大國家嗎 06/25 13:12
→ smoltz1101: 沒錯,就是你 印度 06/25 13:12
推 smallthree33: 看過2002年有多黑就會覺得韓足輸剛好而已 06/25 13:15
推 wulaw5566: 爽啦 06/25 13:20
推 wayne5992: 亞洲之恥是台灣吧 拿了幾十億補助 踢不贏斯里蘭卡 不 06/25 13:23
→ wayne5992: 丹 尼泊爾這些咖小國 06/25 13:23
推 naniyo: 2002有看轉播,當時最好笑第四名還硬要頒獎典禮自嗨,連 06/25 13:26
→ naniyo: 我爸都笑說什麼東西 06/25 13:26
推 cocojohn111: 當初把所有對手都廢了才一路進的四強 沒想到真的有 06/25 13:31
→ cocojohn111: 人拿來吹實績喔 如果你是韓國人就算了 比吃禁藥打假 06/25 13:31
→ cocojohn111: 球還丟臉的成績根本沒人認 06/25 13:31
→ abc5555990: 世界排名前30 進不了32強 本來就很恥 台灣足球世界 06/25 13:34
→ abc5555990: 後段班的 踢不進才是正常的 06/25 13:35
推 ama75128: 那種踢法 輸剛好而已 06/25 13:40
推 reterk: 唯一支持韓國輸! 06/25 13:55
推 l3537309: 韓國輸球就是爽~ 06/25 13:59
→ testlab: 不急 等32強爆發 06/25 14:35
推 godgod777: 那台灣恥度真是到極點了 06/25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