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韓國翻車!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砲轟「亞洲之恥」 記者胡冠辰/綜合報導 韓國隊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踢出令人失望的結果,A組最終輪韓國在蒙特雷體育場對 上南非,面對世界排名僅第60名的對手,排名第25的韓國雖從開賽後掌握主導權,也製造 出多次進攻機會,卻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,最終在第63分鐘失球,終場以0比1爆冷落敗 。 韓國在本輪賽前仍位居小組第2,原本只要順利取分,就有機會靠自身力量搶下淘汰賽門 票;不過此役不敵南非後,韓國排名滑落至小組第3,雖然本屆世界盃擴軍至48隊,各組 第3名仍有機會爭取晉級淘汰賽,但韓國已無法掌握晉級主動權,接下來必須等待其他小 組賽果。 這場敗戰也讓韓國國內球迷徹底炸鍋,社群平台上湧現大量批評聲浪,不少球迷將矛頭指 向總教練洪明甫,直言「洪明甫是史上最糟糕的總教練」,也有人失望寫下「我們的世界 盃結束了」、「到底在做什麼」、「亞洲之恥」。 除了對教練團不滿,韓國球迷也對球隊整體表現感到難以接受,紛紛留言痛批「真的很丟 臉」、「韓國足球完了」、「有想贏嗎?」以及「這真的太離譜了吧」。 原文網址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3189522#ettoda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41.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359679.A.C1E.html
IRPT001: 亞洲: 06/25 11:55
IRPT001: 韓媒不是之前被嗆XD 06/25 11:56
xc2v: 攻擊確實沒力 06/25 11:57
raymond501: 差了35名的世界排名 06/25 11:58
Y1999: 韓媒:請問可以採訪了嗎? 06/25 11:59
IRPT001: 主播一直強調XD 06/25 11:59
Hey2: 前兩場鋒線把握度就不太好了 但輸南非是沒想到 06/25 12:00
LoliCar: 打菜雞 被啄滿臉 06/25 12:00
toolin: 韓媒:沒當兵的果然不行 06/25 12:00
RedChoi: 其實韓國有個準決賽的亞洲最佳成績,就夠他們吹一輩子了 06/25 12:01
xyz0123: 所以捷克是真的爛 06/25 12:01
jerrykyo: 本來就有落差了 06/25 12:01
aaronhkg: 亞洲之恥這屆太多了 韓國可能還排不上 06/25 12:01
slimak: 鍵盤仔 你行你來阿 06/25 12:02
hsnu2000: XDDDDDD 06/25 12:03
jarrodqq896: 全隊準備發游泳圈了 06/25 12:04
Mryuan: 反應實力而已 06/25 12:05
cocojohn111: 那個所謂亞洲最佳成績才是他們是亞洲之恥的原因 怎 06/25 12:05
cocojohn111: 麼有人覺得能拿出來吹 踢輸爛隊又不可恥 06/25 12:05
sppray: 韓k聯賽之前假球搞到有四位從業人員(球員教練經紀)自殺 06/25 12:06
sppray: ,40幾個球員被FIFA全球終身禁賽,所以用詞很嚴厲 06/25 12:06
avcds1111: 黑人本來就比黃人強 06/25 12:06
Haqua: 有那種偏頗的裁判進準決賽有什麼奇怪的 倒是上去給土耳其刷 06/25 12:06
Haqua: 最快進球紀錄那段比較有印象 嘻嘻 06/25 12:06
oo2751394: 之前跟韓媒鬧僵 現在只能被踩臉上了 06/25 12:06
MK47: 韓媒之前被足球員洗臉 現在報老鼠冤XDDDDDDDDDDDD 06/25 12:07
ALLEN2: 這場真的踢得很爛 06/25 12:08
as1100: 捷克:好險南韓也輸了 06/25 12:09
bbs0840738: 土耳其表示:我被踢出亞洲了嗎? 06/25 12:11
littleaoc: 媒體:球隊當時嗆我們的氣魄怎麼不用在場上? 06/25 12:13
zzj11: 連海地都踢的比今天南韓認真 06/25 12:13
johnli: 2002那年才是亞洲之恥 06/25 12:14
shiueyang: 當時WBC好像也是打完台灣被臭..結果一結算~居然晉級了~ 06/25 12:14
sdaniel1982: 韓媒要報復性報導啦! 06/25 12:17
Jimmywin: 亞洲之恥不是那個14億人口國家? 06/25 12:18
ChicagoParty: 被韓媒酸酸臭臭 偏偏你自己也不爭氣 06/25 12:19
bbo40453: 原本以為穩晉級了,看來韓國足球跟中華棒球有得比 06/25 12:20
ewing7517: 只靠裁判才有最佳成績 沒地主優勢就原形畢露 06/25 12:21
harrybbs: 感謝南非哥哥 尼們豪棒! 06/25 12:23
tokuchi2013: 韓媒再去問問墨西哥人認不認識孫興愍啊 06/25 12:23
jinmoon: 韓媒打起精神了 06/25 12:24
undertaker77: 爽 2002的天罰最好持續100年 06/25 12:24
knives: 亞洲之恥?那連小組賽都沒進的是 06/25 12:25
hanslins: 今天真的打很差,完全沒有進攻威脅 06/25 12:25
a68549271: 終於韓網可以嘴了 06/25 12:25
water903: 孫沒油了 06/25 12:26
ccr0857: 韓媒表示:準備好了 06/25 12:27
RedChoi: 2002那年是其他國家覺得可恥,但他們自己非常驕傲 06/25 12:28
testlab: 韓媒要牙起來了 06/25 12:28
takura: 卡達、烏茲別克、約旦:那我們算什麼? 06/25 12:28
yuyumoon: 要算數學了嗎 06/25 12:29
nyybos8812: 國足: 06/25 12:30
Malpais: 笑死 還敢抱怨沒當兵被記者酸啊 06/25 12:33
Heedictator: 不是鬼島嗎 06/25 12:34
Heedictator: 還問幹嘛發展足球 06/25 12:34
z2004hume: 今天韓國看起來就不是來贏的 反觀麻吉們背水一戰拼命踢 06/25 12:37
gabimilktea: 韓媒要開始瘋狂射門了 06/25 12:37
hsnu2000: 2002南韓四強 不弱 06/25 12:37
ucieric: 有中國墊背亞洲之恥,韓國還要更努力才能超越 06/25 12:37
Sidney03: 爆冷門沒啥吧 2002才是最可恥的 想洗記憶是不是 06/25 12:44
mstar: 人家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,笑你們都看不透。 06/25 12:48
ctes940008: 2002 06/25 12:50
ne3zoders: 韓國出線機率還是很大吧,如果之後提出好成績,也要上 06/25 12:54
ne3zoders: 演道歉表嗎 06/25 12:55
leeberty: 2002隊長就是今年的教練洪明甫阿,等他報應等很久了 06/25 12:55
raymond501: 原來他是2002年隊長 真是溫馨 06/25 12:56
flybirdy: 舒服 06/25 12:57
rooga: 其他國家加油 06/25 12:59
mouscat: 有誰比韓國恥的嗎 其他被血洗的都是進會內賽就贏了的隊 06/25 13:01
mouscat: 伍欸 06/25 13:01
mouscat: 道什麼歉 小組賽踢這成績 除非之後能進4強才能平反啦 06/25 13:02
jimmy1688: 一直再講2002才真的是亞洲之恥 06/25 13:06
tsao7141: 2002最有趣的是當年韓國搞掉的義大利西班牙後面兩屆陸 06/25 13:08
tsao7141: 續封王,連差點搞掉的德國也在2014奪魁,是在還他們一 06/25 13:08
tsao7141: 個冠軍嗎 06/25 13:09
findwind0826: 足球就有玄學嘛 06/25 13:11
smoltz1101: 亞洲之恥不是那個人口大國家嗎 06/25 13:12
smoltz1101: 沒錯,就是你 印度 06/25 13:12
smallthree33: 看過2002年有多黑就會覺得韓足輸剛好而已 06/25 13:15
wulaw5566: 爽啦 06/25 13:20
wayne5992: 亞洲之恥是台灣吧 拿了幾十億補助 踢不贏斯里蘭卡 不 06/25 13:23
wayne5992: 丹 尼泊爾這些咖小國 06/25 13:23
naniyo: 2002有看轉播,當時最好笑第四名還硬要頒獎典禮自嗨,連 06/25 13:26
naniyo: 我爸都笑說什麼東西 06/25 13:26
cocojohn111: 當初把所有對手都廢了才一路進的四強 沒想到真的有 06/25 13:31
cocojohn111: 人拿來吹實績喔 如果你是韓國人就算了 比吃禁藥打假 06/25 13:31
cocojohn111: 球還丟臉的成績根本沒人認 06/25 13:31
abc5555990: 世界排名前30 進不了32強 本來就很恥 台灣足球世界 06/25 13:34
abc5555990: 後段班的 踢不進才是正常的 06/25 13:35
ama75128: 那種踢法 輸剛好而已 06/25 13:40
reterk: 唯一支持韓國輸! 06/25 13:55
l3537309: 韓國輸球就是爽~ 06/25 13:59
testlab: 不急 等32強爆發 06/25 14:35
godgod777: 那台灣恥度真是到極點了 06/25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