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shao5236: 韓國洪中 06/25 12:34
推 historyway: 南韓洪一中 06/25 12:34
推 evilcherry: 其實讓他休息沒問題,只是贏不了。 06/25 12:36
推 fman: 孫興慜也不年輕了,看他在跑體力明顯不如以前,從中段比賽再 06/25 12:38
→ fman: 上場是可以理解的合理調度,不過輸球連呼吸都是錯的嘛,尤其 06/25 12:38
→ fman: 和媒體關係那麼差,被罵應該 06/25 12:38
推 MK47: 南韓洪一中 XD 06/25 12:40
→ MK47: 不過講實在孫興慜現在的狀態你讓他先發 也不會比較好啊 06/25 12:40
→ IRPT001: 葡萄牙老教頭這麼幹就走人了 06/25 12:42
→ IRPT001: 洪中:怎麼只看陳金鋒 沒問題嗎 06/25 12:43
推 testlab: 看到推特一些韓國人都在噴他了 06/25 12:44
推 wayne761026: 洪一中去調度南韓應該會贏 06/25 12:44
推 clou: 和教練沒什麼關係吧 球員踢的一坨 06/25 12:44
→ OxFFFFFFFF: 翻譯:球員踢得很爛但輸球責任在我身上 06/25 12:46
→ cliff880528: 韓國人還幻想孫能跑全場嗎 有夠雲 06/25 12:47
推 SatanLoveGod: 南韓桑托斯 06/25 12:48
→ L1ON: 不是你扛不然誰 06/25 12:48
推 littleaoc: 只說對一半,球員自己也爛成這樣 06/25 12:49
推 raymond501: 整體技不如人 承認很難嗎 06/25 12:51
推 WantFxxk4X: 韓國流川楓?留體力學 06/25 12:53
推 lungyu: 老孫半場上沒甚麼問題啊 06/25 12:54
推 TWkiller: 不覺得老孫表現不好,但他絕對命剋韓國 06/25 12:56
→ TWkiller: 第一場他下去韓國就開始刷分,這一場他上來韓國才開始 06/25 12:56
→ TWkiller: 掉分 06/25 12:56
→ iamnotgm: 老孫已經老了阿 別再逼他了 06/25 13:11
推 AllenHuang: 韓國洪一中 扛了 06/25 13:14
推 wayne5992: 馬後炮? 這調度沒啥問題啊 不然讓他上場更慘 拖著一 06/25 13:27
→ wayne5992: 個累贅在打 06/25 13:27
推 jarrodqq896: 不要太不滿 06/25 13:30
推 rappig: 讓孫先發 輸了也只是換另一種噴法 輸了什麼都是錯的 06/25 13:31
→ abc5555990: 32強老孫踢滿淘汰德國 就變神機妙算了 06/25 13:33
噓 cor1os: 姓洪的都這樣嗎 -.- 06/25 13:34
推 Inzaghi0227: 韓國台灣化,輸球我扛、愛算數學,哈哈 06/25 14:03
推 hutten: 我以為上屆葡萄牙已經示範這是智障做法,沒想到還有人效法 06/25 14:04
推 jcll: 孫我覺得比C羅還沒存在感.... 06/25 14:14
推 dead11: 洪家班 專門來扛的 06/25 14:15
→ dead11: 老孫前兩場神遊 繼續先發老害才有問題吧 06/25 14:16
→ kinghasging: 你讓他上 輸了他背鍋,你不讓他上 你背 06/25 15:22
→ Jerry0924: 孫比現在羅哥還爛 孫打爛隊都刷不了進球 06/25 15:36
推 Magicwind: 其實讓經驗豐富的老前鋒替補當奇兵上場是合理選擇 06/25 15:55
推 JayceYen: 全場幾乎都南非在進攻,南韓進攻真的爛死 06/25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