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varoMorata: 孫真可憐 06/25 12:38
→ keel90135: 國際評價差不多吧 是韓國人自己在神化他 現在轉噴子了 06/25 12:39
→ keel90135: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能一直保持巔峰期 他巔峰夠猛了 06/25 12:39
→ keel90135: 有在看球就知道 這屆本來就不可能期待孫興慜了 06/25 12:40
→ IRPT001: 都去mls了 雖然梅西也mls 06/25 12:40
→ shargo: 年紀都多大了... 06/25 12:40
推 a94037501: 他是靠速度的邊鋒衰退最快 06/25 12:42
推 cioudasha: 日本少了三本柱還是猛 韓國孫老了沒其他人可以頂上 然 06/25 12:42
→ cioudasha: 後罵一個老人 06/25 12:42
→ MK47: 就像二樓講的 都去MLS踢球了 之前本來就是韓迷過渡神話他 現 06/25 12:44
推 ashrum: 沒他南韓要踢毛線 06/25 12:44
→ MK47: 在又反過來噴到連以前的輝煌表現都想踩 根本情緒失控 06/25 12:44
推 chanso94: 這屆WBC南韓也是要靠柳賢振扛先發,棒足年輕世代去哪了 06/25 12:45
推 cliff880528: 說年齡也就33歲 不說梅羅 其他球員也至少還有一半功 06/25 12:45
→ cliff880528: 力吧 亞洲一哥們看起來是全廢了 06/25 12:45
→ ashrum: 待退還要扛,扛不住被罵,悲情 06/25 12:45
推 Gavatzky: 南韓現在晉級的可能性剩多少呀? 06/25 12:46
推 Atkins13: 他也扛了一個世代 接下來是學弟的事了 06/25 12:47
→ gowaa: 照上面算 還是很穩 只是再往前就不太可能了 06/25 12:47
推 sapc87952: 韓國基本上還是很穩(94%) 06/25 12:47
→ Atkins13: 13樓 足球不知道 棒球之前被酸用肚子肥肉打球 06/25 12:48
→ sapc87952: 甚至他的籤表很可能是上上籤 但是踢這鳥樣也過不了32 06/25 12:48
→ sapc87952: 強 06/25 12:48
推 raymond501: 日本棒球跟足球都是穩定接班 06/25 12:49
→ gowaa: 不是 不是還有一個在psg踢球的? 怎麼沒罵他..= =a 06/25 12:49
推 cocojohn111: 他才幾歲洗的像是跟c羅一樣大一樣 06/25 12:49
推 youngpaper: 自己造神膜拜,然後現在又惱羞洩憤嫌人家老,球員真 06/25 12:50
→ youngpaper: 難當 06/25 12:51
推 Hey2: 韓媒砲起來也是不講武德…Kane的定位又不一樣怎麼比 06/25 12:51
推 ucieric: 破中場連球都傳不好,怪孫沒用? 06/25 12:51
推 aerysky: 孫哥不算造神 巔峰真的強 下滑速度是有點快 06/25 12:52
推 findwind0826: 沒有羅哥上屆躲球助攻 果然不行了 06/25 12:55
推 ccr0857: 笑死 之前鄉民不是把孫吹得比大谷還偉大嗎 06/25 12:55
→ findwind0826: 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召喚朴昌羅 06/25 12:56
推 flybirdy: 韓國酸民好可怕 06/25 12:56
推 IRPT001: 球衣: 06/25 12:57
推 pokemon: 當兵好嗎 06/25 12:59
推 oo2751394: 老孫也能被網爆 神奇 06/25 12:59
推 lungyu: 今天都沒先發了還能噴孫喔 其他當打之年不就更... 06/25 13:01
推 nothink0: 金靴都老了還要被網暴,問題不是出在後進不給力嗎 06/25 13:01
→ chanso94: 應該要噴在PSG那位,這場踢的也是一言難盡 06/25 13:02
推 longlyeagle: 孫哥都到美國退休了 還要被罵 06/25 13:03
推 annboy: 梅羅年輕都是邊鋒 也是為了延長生涯換位置 06/25 13:05
推 rappig: 你不能只在贏球的時候才愛他們呀-- 06/25 13:05
推 twtpcsilence: 金靴又不是作弊來的 這也能噴? 06/25 13:06
推 seemoon2000: 內容來看真的是南非踢比較好 但應該還是穩晉級啦 06/25 13:10
→ ARCHER2234: ???在板凳上也被罵 06/25 13:10
→ knives: 把他抓回去當兵阿 06/25 13:10
→ ARCHER2234: 孫就是書豪阿,看似技術流其實打體能球所以消耗快 06/25 13:11
→ kira925: 今天是他搞不進去還是給不到他腳下... 06/25 13:12
推 wewe44556: 孫好可憐 06/25 13:15
推 iamnotgm: 什麼叫最被高估 你們有人能待在熱刺拿英超金靴 走之前 06/25 13:15
→ iamnotgm: 還終結17年無冠嗎 06/25 13:15
推 raysilence: 速度型邊鋒掉速之後就差蠻多的 06/25 13:16
推 TWkiller: 孫好歹是亞洲爬最高的 06/25 13:17
推 AllenHuang: 還好有在熱刺隊歷史上留名 可憐老了在國家隊被噴 06/25 13:18
推 wings0713: 韓國酸民比台灣酸民還派 06/25 13:22
推 tony4417: 噴一個替補幹嘛 06/25 13:23
→ a8330028: 東亞的身體對抗 本來就被其他地區吊打 06/25 13:24
→ a8330028: 世界盃吹得鬆 就會被無限放大 06/25 13:25
→ sharkloveeat: 要噴那個過譽剛人吧 06/25 13:25
推 jympin: 怪學弟啊 他都板凳了還想怎樣 06/25 13:25
推 darren2586: 凱恩:你們先不要提到我… 06/25 13:26
→ wayne5992: 足球吃體能跟身體對抗 老了差超多好不好… 06/25 13:29
→ abc5555990: 孫是亞洲史上最偉大運動員 大谷差多了 06/25 13:32
推 AuSHsu: 哪有什麼高不高估的 就已經是個在MLS都打不進球的老人了 06/25 13:32
→ AuSHsu: 還在期待他是當年那個英超金靴才有問題好不好 06/25 13:32
推 breezeddd: 這支韓國隊在資格賽就一直被自家人嗆, 06/25 13:36
→ breezeddd: 當初日本最早拿到會內賽資格時韓國還在苦戰, 06/25 13:37
推 adwn: 感覺最後會驚險剛剛好晉級 06/25 13:37
→ breezeddd: 韓媒就說他們被分在蜂蜜之組還踢成這樣很丟臉…… 06/25 13:38
→ aa01081008tw: 這屆該扛的也不該是孫吧..罵這麼兇幹嘛 06/25 13:38
推 catpig: 33歲梅羅都蠻強的吧 06/25 13:41
→ abc5555990: 目前韓國隊核心就 李剛仁 金玟哉 根本沒老孫的事 06/25 13:41
推 s880098: 那隻PSG的才該怪吧 踢成這樣 06/25 13:45
推 Robben: 韓國這組認真踢要第一都不難 06/25 13:46
推 o0991758566: 老將來扛 年輕世代青黃不接完全沒人理 06/25 13:49
→ suetomash: 這國家是不是有病 06/25 13:50
推 ship1228: 對手根本不弱,南韓把自己放太強了 06/25 13:51
推 gotohikaru: 這戰的部分數據反而是三場最差 06/25 13:57
推 wulaw5566: 老孫這也要揹鍋有夠慘,他還是多聞幾下珍藏的C羅球衣 06/25 13:59
→ wulaw5566: 安慰自己吧。 06/25 13:59
推 something320: 被揍被罵又被笑 老孫太苦了…. 06/25 14:01
推 Inzaghi0227: 類型不同啊!凱恩本來就以全能著稱,各項能力都很強 06/25 14:07
→ Inzaghi0227: ,孫靠速度和年輕時終結能力很強,一旦年紀上來孫就 06/25 14:07
噓 kanokazurin: 這樣也要罵他? 06/25 14:07
→ Bigblackoo: 梅西 孫互換隊伍看看 誰舒服 06/25 14:07
→ Inzaghi0227: 下降的很明顯,孫當年金靴真的要感謝旁邊有凱恩 06/25 14:07
推 bigaltis01: 不是 三場要不是被提早換下 就是坐板凳 還要噴 06/25 14:27
→ jympin: 南非還不弱?那你第三剛好而已吧 06/25 14:30
推 ciplu: 他在場上至少還能控球控節奏吧 06/25 14:52
→ ciplu: 梅西39 C羅41 孫才33就不行了嗎? 06/25 14:52
推 pili955030: 一般足球員來說,的確3X就不太行了,少數能行的是怪 06/25 14:57
→ pili955030: 物,孫哥比不過 06/25 14:57
→ payneblue: 正常 他沒熱刺的隊友 球不是一個人可以踢滴 06/25 15:04
噓 starjojo: 會吹孫比大谷地位高的是有多弱智 06/25 15:09
→ ccr0857: 孫真的有贏大谷嗎 名氣跟實力 06/25 15:30
→ jomon817: 你們一堆中場送不了球 怪前鋒? 06/25 15:31
推 hdjj: 被放在替補席還要背鍋,孫也太倒霉了吧 06/25 15:34
推 Jerry0924: 33的羅哥還能單場三球遊龍 孫真的爛得蠻快的 06/25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