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yne5992: 這些呼呼嘿嘿直接騎臉開大也是夠狂的 06/25 13:30
推 whizz: 沒插旗就很尊重了 06/25 13:30
推 abc5555990: 破防了www 06/25 13:31
推 akiakira: 確實 下次在球門前插國旗比較不失禮數 06/25 13:32
推 darren2586: 看錯想說乾黃仁勳什麼事 06/25 13:32
推 MK47: 黃仁範 這就是你想要的世界嗎? 06/25 13:34
推 raymond501: 韓國人 定期火病 06/25 13:34
推 LA24: 輸不起 06/25 13:35
推 seed800506: 最愛作弊跟髒的國家說別人失禮 06/25 13:36
推 cocojohn111: 那代表叫對了XD 06/25 13:38
推 op5500: 輸球牽拖完美典範 可憐諾 06/25 13:39
→ Kuznetsov: 南非做的好,剛好而已 06/25 13:44
推 Healine: 輸球惱羞了 慶祝也不行喔 輸家乖乖滾去角落受訪 別佔據 06/25 13:45
→ greatodin: 朝鮮水準 不意外 06/25 13:45
→ Healine: 贏家的鎂光燈好嗎 06/25 13:45
推 demonh311: 贏了不能唱歌? 06/25 13:46
推 smallthree33: 韓足繼續還債吧 2002年欠的還很多沒還呢 06/25 13:48
推 suetomash: 嗯,嗯,我只記得2002年 06/25 13:50
推 eco100: 最沒運動家精神的就是南朝鮮 06/25 13:51
→ moritsune: 嗯,人家還沒拿國旗出來插呢 06/25 13:52
推 gotohikaru: 去巴士上受訪啦 06/25 13:52
推 Hyman: 這樣就崩潰喔 贏家不能慶祝喔? 毛超多 06/25 13:53
→ Hyman: 如果南非在球場插了一堆國旗的話 韓國會怎樣? 06/25 13:53
推 testlab: 單純慶祝的話還好吧,第一次晉級一定開心的== 06/25 13:54
推 wulaw5566: 贏球慶祝也不行?南韓自己踢球不行還遷怒有夠難看。 06/25 13:55
→ Hyman: 2002賤招出盡後的成績 自以為是足球列強之一 06/25 13:55
推 pdsjenny: 還債了 06/25 13:55
推 OOdriver: 輸不起喔 06/25 13:56
噓 kanokazurin: 你們踢贏就好了啊 怪人家唱歌勒 06/25 13:56
推 Atkins13: 球迷都很記仇的 這算小case而已 06/25 13:57
→ Hyman: 足球、棒球 韓國自以為是跟日本同級 事實上就是有一段差距 06/25 13:57
→ Atkins13: 2002真的髒到沒下限 06/25 13:57
推 jason050117: 哈哈哈 南非國旗沒拿出來插喔 06/25 13:58
推 naniyo: 第一次進四強就吹到現在啊人家還只是進32強不能開心? 06/25 13:59
推 Atkins13: 那屆巴拉克左右抽射破網 我鄰居狂吼大喊作弊仔夕鶴 06/25 13:59
推 cocojohn111: 你們踢贏還會插旗誰比較沒道德 06/25 13:59
→ cocojohn111: 最神奇的是原來南韓知道失禮這個詞 06/25 14:00
→ cocojohn111: 何況南非什麼都沒做 完全沒做錯什麼只是不小心贏了 06/25 14:00
→ cocojohn111: 你們 06/25 14:00
→ Atkins13: 然後班上同學都說德國正義之師 06/25 14:00
推 POWERSERIES: 韓國人講禮貌嗎?到別人投手丘上插旗很厲害是不是 06/25 14:04
推 Hyman: Reddit超多堆嘲諷韓國 2002是足球史上最噁爛的作弊行為 06/25 14:04
推 tellmetruth: 報應來的猝不及防 06/25 14:06
推 Robben: 真希望有亞洲球隊洗掉這個恥辱 06/25 14:06
推 aeoleron: 跟某國人一樣心靈很脆弱☺ 06/25 14:09
推 sadmonkey: 贏了可以插國旗不能唱歌?好哦 06/25 14:10
推 er520230: 真的是氣噗噗 06/25 14:12
推 naniyo: 誰叫你們帶那個教練,足球之神都不想幫了 06/25 14:13
推 likastar: 插國旗就不失禮 06/25 14:13
推 domoto0101: 現世報 06/25 14:19
推 hsnu2000: 全世界最自卑的民族XDDDDDD 06/25 14:31
推 TSbb: 人家贏球慶祝怎麼了 笑死 有夠誇張 06/25 14:34
推 rgntxjw: 南朝鮮 06/25 14:36
→ k920354496: 不給人家慶祝喔,好爛喔 06/25 14:46
推 mymayday5: 我也是想到插旗XDDDDD 真的罵別人前先檢討一下自己吧XD 06/25 14:46
推 deuxcremes: 沒風度 06/25 14:47
推 RipC323: 忘了自己棒球插國旗的事情了嗎 06/25 14:53
推 ga34122: 你自己贏不就好了?輸了就毛一堆 06/25 14:55
→ jalai: korea 韓狗啊 06/25 14:56
推 dumanis: 四個Hey 06/25 14:56
推 sxcv: 插旗最有禮貌 06/25 15:00
推 ucieric: 要逼南非插旗嗎? 06/25 15:02
推 kid8500: Hey又不一定是叫狗,除非自認自己是狗... 06/25 15:04
→ Hey2: 汪汪 06/25 15:06
推 newcsie68: 難道要南非插旗嗎 06/25 15:07
推 s921619: 插旗不失禮嗎 06/25 15:08
→ IRPT001: 韓 06/25 15:20
→ IRPT001: 烏烏茲啦嗎 06/25 15:22
推 jeff1008: 活該 06/25 15:22
→ IRPT001: Hey hey 我的朋友 06/25 15:22
推 raysilence: 原來還要顧慮敗隊喔,人家南非第一次晉級淘汰賽太興 06/25 15:24
→ raysilence: 奮了,下次會注意的 06/25 15:24
推 ccr0857: 南朝鮮沒插旗已經很克制了還想怎樣啊 06/25 15:28
→ jomon817: 你們韓國沒品的事蹟更多了 06/25 15:30
推 Jerry0924: 南非沒插你旗很給面子了 破防啥笑死了 06/25 15:32
推 a12300: 自己爽能插旗 別人爽連唱歌都不行噢zzz 06/25 15:33
推 dearevan: 2002世界盃之後,一輩子痛恨南韓足球 06/25 15:42
推 flybirdy: 世界第四強 這麼小心眼喔 06/25 15:42
→ dearevan: 希望南韓小組賽止步 06/25 15:42
推 JoseAltuve: 韓狗叫什麼啊 忘了以前多囂張狂妄是嗎 06/25 15:47
推 denny811012: 惱羞囉 嘿嘿 06/25 15:57
推 ice76824: 沒插國旗已經很尊重了 06/25 15:57
推 visa9527: 2002 種什麼因,今天就得什麼果 06/25 16:02
推 SatanLoveGod: 韓狗怎麼叫??hey hey 06/25 16:09
推 Smoltzy: 2002的韓國最有禮貌了 06/25 16:11
推 mouscat: 黃仁範,這就是你想要( 06/25 16:34
推 tsujishiori: 2002還直接買通裁判作弊 06/25 16:49
推 sdolphinyo: 沒資格抱怨 06/25 17:14
推 mashiroro: 無能狂怒 06/25 17:40
推 brucewei31: 呵呵 韓國輸就是爽 06/25 17:47
推 sakaizawa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5 17:47
→ cheer67: 真慘 06/25 18:03
推 BalaBalaDaBa: 想到2002 就同情不起來了 06/25 19:23
噓 sc79129: 無能狂怒 06/25 19:26
推 assdee: 實力不怎樣,脾氣倒是挺大的 06/25 20:17
推 wolve: 奇怪咧 只許在投手丘插國旗慶祝 06/25 20:31
推 Takhisis: 無能狂怒捏 勸尼不要侮辱狗勾 06/25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