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ymond501: 日本大哥哥 06/25 13:36
推 cliff880528: 還日本 日韓要是交換籤位沒進8強都算日本失常 06/25 13:37
推 abc5555990: 先猜 日本32強被巴西淘汰 韓國32強力克埃及 爽死 06/25 13:37
推 rappig: 韓國數學算好了哦? 06/25 13:38
推 wayne5992: 此刻我們都是皇民ㄌ 06/25 13:39
推 raymond501: 韓國太爽 日本對手是 荷蘭 瑞典 隱藏對手巴西 摩洛哥 06/25 13:44
推 Robben: 要拿冠軍不能挑對手 06/25 13:44
推 LiamTiger: 笑死做夢比較快,韓國就代購完划船回家吧 06/25 13:44
→ Robben: 每天算分只會被天罰 06/25 13:44
推 rappig: 韓國說不定還走的比日本遠 第三名進去 反而贏麻了 06/25 13:44
推 j3307002: 先猜日本和瑞典 06/25 13:45
→ gowaa: 這隊不是世界四強嗎? 怕屁哦 誒?A_A 06/25 13:45
→ gotohikaru: 這場不是兩隊都想對方贏嗎? 06/25 13:53
→ gotohikaru: 說錯 瑞典應該只想平手 06/25 13:54
推 Gavatzky: 比賽本來就輸輸贏贏的 為了面子各種出征痛批選手 06/25 13:58
推 Retangle: 日本的籤是真的硬到靠北 06/25 13:59
→ Gavatzky: 這才是韓國最醜陋的一面 06/25 13:59
推 Robben: 上一屆也是超硬 06/25 13:59
推 jason050117: 人家死亡之組欸 反觀南韓 06/25 14:03
推 Krishna: 先叫聲爸爸 06/25 14:04
推 a5480277: 只差瑞典這場嗎? 06/25 14:06
推 darren2586: 日本的路線就是一路要打所有聽過的一線國家 06/25 14:06
推 findwind0826: 上一屆也還不是靠羅哥躲球助攻 不然也是小組淘汰 06/25 14:06
→ findwind0826: 所以說 有這麼氣嗎 06/25 14:07
推 sadmonkey: 日本有當你宿敵? 06/25 14:13
→ knives: 原來南韓也是日本人? 06/25 14:15
推 MiCross: 真假啦哈哈 06/25 14:16
推 buneng: 笑死,韓國就要屌抓埃及美國了,反而兩勝一和還不是要輸給 06/25 14:18
→ buneng: 巴西 06/25 14:18
推 dead11: 只有四個老三會被淘汰 淘汰一個差很多吧 06/25 14:18
推 Robben: 韓國實力也不差 就心態怪怪 06/25 14:18
推 Robben: 美國埃及遠比南非強好嗎XDD 06/25 14:19
推 bbo40453: 但日本要踢巴西 06/25 14:21
推 hsnu2000: 笑死XDDDDDD DDD 06/25 14:25
推 carwe: 日本才是硬戰好嗎 06/25 14:26
推 lantistseng: 日本晉級之路,真的很恐怖 06/25 14:28
→ BroDians: 放心應該還是會晉級吧 06/25 14:29
推 jympin: 埃及非洲強權耶 南韓勝率超低吧 06/25 14:32
噓 Hunterxx: 南朝鮮快下去~ 不要再拖台錢了 06/25 14:33
推 smallthree33: 一直把日本當假想敵,可人家日本早就往前走自己的路 06/25 14:33
推 YYOO: 歐巴崩潰日 06/25 14:33
→ castorhome: 足球也要算 06/25 14:42
推 k920354496: 崩潰XDD 06/25 14:45
推 mymayday5: 笑死XDDDDD 06/25 14:48
→ JayceYen: 廢物 什麼都要靠人 06/25 14:50
→ jalai: 不可能啦 日韓世仇 希望日本淘汰還比較可能 06/25 14:55
→ Atkins13: 先學會喊歐尼醬 06/25 14:57
推 wenfei: WBC也有發生 真剛好 06/25 15:00
推 hcchia1009: 還敢控分啊 06/25 15:04
推 kuo71027: 先不要 日本不缺球迷 06/25 15:05
→ Hey2: 嘻嘻不嘻嘻了吧 06/25 15:06
推 wings0713: 兩隊都想和 06/25 15:09
推 Lmkcat: 宿敵 笑死 06/25 15:14
推 IRPT001: 要幫另九組第三的對手加油 06/25 15:20
→ shellback: 被迫韓日友好 06/25 15:31
→ Jerry0924: 日本才是真正的亞洲ㄧ哥 06/25 15:37
推 Liddell1256: 這下球迷舉旭日旗是不是也不能機機歪歪的了 06/25 15:41
→ jeff1008: 真爛 輸南非 06/25 15:46
推 maxheartttw: 我真的快笑死 但老實講 南韓淘汰賽的對手比日本輕鬆 06/25 15:48
→ maxheartttw: 多了 踢順的話搞不好還會走得更遠 06/25 15:49
→ maple0603: 問過AI 日本這路線能到冠軍 就真的猛 06/25 15:53
推 mouscat: 強迫友好 好色喔 06/25 16:28
推 Rik0923: 又要控分 全台數學老師上線中 06/25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