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bben: 新制就是拿四分能晉級06/25 14:40
→ pili955030: D組土耳其不可能晉級,這屆先比對戰成績,前兩場都輸06/25 14:41
→ pili955030: 的土耳其只能佔第四位06/25 14:41
→ pili955030: 不過澳巴也許會踢默契球也說不定06/25 14:42
→ enzo660: 我確實忘了有對戰成果,感謝補充06/25 14:42
※ 編輯: enzo660 (39.10.1.47 臺灣), 06/25/2026 14:47:05
→ jalai: ======南韓這個國家 有需要各位花時間幫他算晉級嗎========06/25 14:46
→ sapc87952: 有沒有可能大家在幫他算淘汰 而不是在幫他算晉級06/25 14:50
→ madokamagika: 波已經確定晉級了,DIJ的第三不會比他高 06/25 14:50
→ enzo660: 我是在算他在哪一組的時候會確定被淘汰(喂06/25 14:53
推 AllenHuang: 大旱06/25 14:55
推 naniyo: 以前小組第三就直接掰啦韓國哪還有機會酸賽制 06/25 14:55
推 hindear: 推認真分析~這賽制可以這樣算數學也是另一種樂趣06/25 14:55
推 dead11: 那你要算八個老三晉級了 代表韓國被淘汰了06/25 14:59
推 zteboom46: 媽的 世界杯開始前我還吹韓國多猛多猛 肏 根本紙老虎06/25 14:59
推 ppacers: 瑞典 比利時 維德角 阿爾及利亞 剛果 克羅埃西亞06/25 15:00
→ ppacers: 基本上無意外都會晉級,還有塞內加爾和象牙海岸也06/25 15:00
推 Robben: A組韓國玩成這樣真的自己問題06/25 15:00
→ ppacers: 有挺高的機會,基本上韓國已經GG了,自己去看後面06/25 15:00
→ ppacers: 的對戰就知道06/25 15:00
推 ben192726: 組別有夠多,數學算起來 06/25 15:00
→ enzo660: 比利時那組是因為現在三是比利時,但高機率那組第三會是06/25 15:01
→ enzo660: 伊朗 06/25 15:01
推 Robben: 我賽前我反而覺得日本會被淘汰 06/25 15:01
→ Robben: 結果完全反過來 06/25 15:02
推 pili955030: 維德角那組,高機率3會是烏拉圭或是沙烏地,維德角反 06/25 15:02
→ pili955030: 而可能是小組2 06/25 15:02
推 Hey2: 還是G組來一波大的?什葉派踢贏埃及,16強美伊對幹06/25 15:04
推 k920354496: 我西瑟瑟發抖06/25 15:04
推 NCKU: 預測模型顯示積分3分 GD-1 晉級機率有84.9%06/25 15:06
推 mikehu: D組美國已經確定第一囉 澳巴應該都會想贏搶第二吧 06/25 15:07
推 buneng: 齁,韓國要一起幫忙祈禱日本多贏瑞典,光這就夠爽了06/25 15:07
→ enzo660: 維德角2的話沙烏地阿拉伯一定是406/25 15:07
→ enzo660: 澳巴這場就卡在巴拉圭是不是要搶第二,但輸了就是可能連 06/25 15:09
→ enzo660: 32強都沒有06/25 15:09
→ enzo660: 巴拉圭淨勝-2再下去是連蘇格蘭都會輸06/25 15:09
→ enzo660: 所以理論上理智的選擇是保平穩晉級,畢竟單淘汰賽什麼都06/25 15:10
推 ppacers: 維德角和伊朗那兩組,二和三名現在都已經各有兩分06/25 15:10
→ enzo660: 有可能06/25 15:10
→ ppacers: ,因為平局太多,導至第三名的那隊踢平都會晉級,06/25 15:10
→ ppacers: 淨勝球0都贏韓國06/25 15:10
推 ARCHER2234: 不是韓國猛,是他那組看起來像躺贏06/25 15:11
→ ARCHER2234: 但是想躺贏的好像都被天誅了 06/25 15:11
→ enzo660: 但只要澳巴有分勝負、韓國活下來的機率就增加了06/25 15:12
推 ppacers: 阿爾及利亞那組,奧地利跟阿爾都各有三分,第三場 06/25 15:12
→ ppacers: 兩隊踢和一起攜手晉級,反正第一名已經是阿根廷 06/25 15:12
推 Drake5566: 好有趣 06/25 15:14
推 pili955030: 沙烏地有可能小組3,西班牙大屠殺烏拉圭加上維德角跟 06/25 15:14
→ pili955030: 沙烏地踢平就可能出現,維德角會是積分3的206/25 15:14
→ pili955030: 至於機率高不高我不知道06/25 15:14
推 ucieric: 日本會故意輸?06/25 15:15
推 ppacers: AI和數學模型分析比賽都很蠢,沒一次準過的,開踢 06/25 15:16
→ ppacers: 前說阿根廷奪冠率排第五,沒想到阿才踢了兩場,現06/25 15:16
→ ppacers: 馬上改口奪冠率變第一,這種馬後炮預測還有人信06/25 15:16
推 mymayday5: 日本那組真的太硬了 只能說除了實力以外韌性真的很重要 06/25 15:17
推 mikehu: 西班牙那組高機率第三名只有2分啦 除非西班牙輸球06/25 15:19
→ enzo660: 但以實力來說日本本來就不會輸荷蘭瑞典太多,畢竟先發幾06/25 15:20
推 findwind0826: 西班牙開搞就好笑了06/25 15:20
→ enzo660: 乎都全旅歐而且一票都五大聯賽的,更不用說還有三球王因06/25 15:20
→ enzo660: 傷缺席06/25 15:21
推 ppacers: 哪像我老早就看好阿根廷奪冠,要說AI看球賽還差人06/25 15:21
→ ppacers: 遠了,那是給一堆小白參考的06/25 15:21
→ enzo660: 西班牙那場高機率沒問題啊,但烏拉圭欸,很難想像他小組06/25 15:21
→ enzo660: 只拿兩分 06/25 15:22
推 fbsgo: 日本那組死亡之組,日本也很難一定贏瑞典06/25 15:26
推 ppacers: 西班牙基本上也確定小組一了,踢烏拉圭應該是練兵 06/25 15:27
→ ppacers: ,烏踢成和局以上不是沒機會,那組的二三名應該是 06/25 15:27
→ ppacers: 烏和維德角都會晉級 06/25 15:27
推 findwind0826: 烏拉圭踢和應該沒問題 西班牙死光頭很務實 06/25 15:31
→ findwind0826: 他目標應該還是爭取休息時間給兩個邊路 06/25 15:31
→ findwind0826: 烏拉圭應該也沒什麼慾望搶攻 除非西班牙進球了06/25 15:31
推 Acer: 的確AI模型很可能沒有算到抓放跟輪休06/25 15:33
推 ppacers: 剛果那組,烏茲別克已經淘汰實力也有很大落差,剛06/25 15:34
→ ppacers: 果最後一場要在烏上面拿三分機會很大 06/25 15:34
推 Robben: 日瑞可能平局 日本沒拼的必要06/25 15:34
→ Robben: 要拿第一也很難06/25 15:34
推 jympin: 最好踢默契球 攜手晉級 氣死韓媒 06/25 15:39
推 seabox: 波赫已經晉級了06/25 15:40
推 hdjj: 推,這樣子的整理才有討論的意義06/25 15:43
推 Parazicecum: 西班牙如果踢得太放鬆不小心輸了得去踢阿根廷 除非直06/25 15:44
→ Parazicecum: 接踢默契球 不然西班牙應該不敢隨便踢06/25 15:44
推 ppacers: 克羅埃西亞組,克羅最後一場踢平迦納就晉級,以克06/25 15:46
→ ppacers: 羅在世界盃的表現不難,迦納也已經晉級應該也不賣06/25 15:46
→ ppacers: 命踢06/25 15:46
推 qpalzokm: 我覺得日瑞平局 土耳其贏美國06/25 15:47
推 SatanLoveGod: 烏茲別克哪裡淘汰?AI可不像你一樣憨 06/25 15:55
推 ppacers: 都二敗了淨輸球-7早就淘汰了,剛果最後一場會贏06/25 15:58
噓 SatanLoveGod: 白痴賭狗 滾去喝奶啦 06/25 15:59
推 ppacers: 連台媒都知道烏茲淘汰了,我看是你最憨 06/25 16:01
→ ppacers: 誰是賭狗,你才是吧,我完全不賭的 06/25 16:02
→ ppacers: 有人看韓國淘汰崩潰 06/25 16:03
推 SatanLoveGod: 你還知道2敗淨勝-7喔 然後不知道分組第三3分-1會晉 06/25 16:05
→ SatanLoveGod: 級 數學不好跟有人格分裂自己選一個啦06/25 16:05
推 cliff880528: 明天早上踢完再看就差不多了 南韓就算能進也是第7或06/25 16:06
→ cliff880528: 第8 淘汰機率也是存在的06/25 16:06
推 billylinlin: 森保一搞不好想拿分組一 06/25 16:11
推 IRPT001: 三輪完賽 後面有四隊就穩了06/25 16:12
推 findwind0826: 哇 這屆世界盃羅粉都吃炸藥喔06/25 16:12
推 IRPT001: 烏數學是活著啊 官網還活著 06/25 16:15
推 cliff880528: 日本要分組一太難了 荷蘭踢突尼西亞隨便都3分打底06/25 16:15
推 findwind0826: 說真的 那只是機率上還有活的可能06/25 16:18
→ findwind0826: 但其實差不多了 我們可以跟他說再見了06/25 16:18
推 tonyshao5236: 日本基本上不可能分組一06/25 16:19
→ findwind0826: -7可以晉級 烏茲別克至少也要贏五六顆 你覺得呢06/25 16:19
→ findwind0826: 更別說比賽內容 剛果感覺是比較強的那個06/25 16:20
推 jkokpcu: 我覺得會晉級,積分和淨球數都在中間。8/12機率很大06/25 16:20
→ findwind0826: 一半一半吧 但應該會有大量2分3分仔變保守 06/25 16:21
→ hdjj: 烏茲別克0勝2負-7,這都能說沒淘汰,那還能說哪隊是淘汰的06/25 16:22
→ FoxWu930065: 烏可能晉級 但烏晉級不太可能 06/25 16:23
推 tonyshao5236: 烏確實還活著,只是應該撞不贏剛果XD 06/25 16:24
推 c8227867: 就算贏了剛果至少要贏七顆吧? 有這實力還會兩敗? 06/25 16:26
推 findwind0826: 所以差不多了啊 放開來打感覺剛果贏的機率不小 06/25 16:27
→ FoxWu930065: 晉級線差不多3分-2 所以至少五顆 06/25 16:31
推 ryaniceman: 你算的默契球也未必每隊都會踢,伊朗要踢和也不容易06/25 16:36
推 findwind0826: 我說真的我覺得不好說啦 踢和這件事足球員都很務實06/25 16:36
→ findwind0826: 穩穩晉級不好嗎06/25 16:36
→ findwind0826: 只是算個數學不用火氣那麼大啦 06/25 16:37
→ ryaniceman: 所以南韓晉級率超過80-90%真的有他的道理在06/25 16:37
噓 ppacers: 有某人一直在執著3分得失-1會晉級,怎不自己去看看06/25 16:37
→ ppacers: 後面幾隊可能的踢法,跟你說不用爭,星期天就放榜 06/25 16:37
→ ppacers: 了06/25 16:37
→ findwind0826: 每年世界盃默契球也不少 穩穩晉級真的比較好06/25 16:37
推 ppacers: 基本上明天澳洲跟巴拉圭也會踢和的,兩隊踢和,和06/25 16:39
→ ppacers: 和氣氣攜手晉級,何必殺的你死我活可能冒著損兵折06/25 16:39
→ ppacers: 將的風險,然後萬一輸的一方還要被淘汰06/25 16:39
→ ppacers: 你足球看久了就知道,這最後一輪看情勢踢球本來就06/25 16:41
→ ppacers: 很正常06/25 16:41
推 pili955030: 但考慮到32強的對手後,還願不願意踢默契球也不好說06/25 16:43
→ pili955030: ,也可能先搶2,真不行再轉成默契球 06/25 16:43
→ enzo660: 伊朗為什麼不可能踢和?比利時在最初的時候是被認為比埃06/25 16:45
推 findwind0826: 開場十五分鐘就知道對手在想什麼了 06/25 16:45
→ enzo660: 及強的,結果? 06/25 16:45
推 ryaniceman: 我自己是看CEGH會被淘汰啦,其中就不含默契球的組合了 06/25 16:46
→ ryaniceman: 埃及跟西班牙要確保小組1 伊朗跟烏拉圭也不是想和就和 06/25 16:47
→ ryaniceman: 再算上你還要確保所有默契組合都要踢默契,一組沒踢 06/25 16:48
→ ryaniceman: 韓國就穩了,你要估所有劇本都照你方式走也可以06/25 16:49
→ ryaniceman: 你都講那麼有信心必踢默契,那我建議你可以直接下重注06/25 16:50
→ enzo660: 我說的也是高機率也沒穩,其次關於默契球的部份我也都打06/25 16:55
→ enzo660: 上問號,因為以往經驗來說默契球發生的機率也不算高 06/25 16:55
→ enzo660: 但我也寫了就有可能,不等於一定,然後我沒有要賭,你給06/25 16:56
→ enzo660: 我錢我也不打算賭,賭了看比賽就不好玩了06/25 16:56
推 findwind0826: 越後面的小組 默契球情況可能會越多 06/25 16:57
→ findwind0826: 這個是人性06/25 16:57
推 IRPT001: 買10元是還好啦 老闆:…..06/25 16:58
噓 TBSweeper: 不要再想什麼默契球了 每個默契球的最後都出事06/25 17:02
推 raymond501: 希望大家踢和 一起晉級06/25 17:03
推 ryaniceman: 默契球多跟全部都踢默契哪個機率高? 這個算法反而是06/25 17:04
噓 Hunterxx: 希望南朝鮮下去 過去他們怎麼欺負台灣 就該報應06/25 17:05
→ ryaniceman: 機率低的,要有這麼多條件加在一起才能讓南韓出局06/25 17:05
推 jacksun: 希望韓國下去06/25 17:05
推 Nobita: 12取8原本預估的門檻就是三分淨球0或-1 所以韓國目前挫勒 06/25 17:08
→ Nobita: 蛋是很正常的06/25 17:08
→ enzo660: 所以我說的也是高機率有說一定嗎?不要硬塞在我嘴裡06/25 17:10
→ enzo660: 因為你覺得埃及伊朗場會怎樣,我覺得伊朗場可能會和局, 06/25 17:11
→ enzo660: 看法不一樣很正常啊,我也沒有糾正你說的一定是06/25 17:11
※ 編輯: enzo660 (203.121.252.32 臺灣), 06/25/2026 17:12:38
→ enzo660: 錯的是錯的 06/25 17:12
推 vivianwxyz: 這次可以挑對手 真不覺得要踢默契球 06/25 17:16
推 ryaniceman: 你的高機率就是問題呀,過去三屆歐洲盃的晉級線就是 06/25 17:22
→ ryaniceman: 3分淨勝0、-1,你的高機率淘汰的說法就不對啦 06/25 17:24
推 bertrend: D組美國已經確定第一 06/25 17:24
推 ryaniceman: 一開始我也估晉級邊緣,但可沒原PO"高機率"這麼果斷XD 06/25 17:26
推 tim1112: EIK的第三名有機會低於南韓吧 06/25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