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d141: 哇,好嗆啊 06/25 16:24
推 Liddell1256: 看到韓男足自爆趁機上去補幾槍 06/25 16:25
推 QoGIVoQ: 就差沒問是不是不想贏了 06/25 16:25
推 xc2v: 墨西哥食物偏辣 重口味 還是有吃路邊攤? 06/25 16:29
推 RoRe0710: 高級酸 XD 06/25 16:29
推 dead11: 之前被拒絕採訪很氣吧 都花錢過去了 06/25 16:31
推 seiko2023: 他們之前就因為孫吵架啊 06/25 16:35
→ seiko2023: 韓國隊姿態又很高 結果現在要看人臉色出線 06/25 16:36
推 flybirdy: 忍很久了 06/25 16:36
推 ddd852: 超酸,笑死 06/25 16:36
推 hindear: 說到食物偏辣重口味,韓國應該不會輸吧 06/25 16:37
推 Y1999: 臭爛www 06/25 16:37
推 Plumpy: 真的臭酸XDDDDD 06/25 16:47
推 Hina: 就要洗臉回來啊 之前就鬧過拒訪啦 06/25 16:48
→ Hina: 你敢拒訪 那你就別踢爛被媒體逮到 06/25 16:49
推 zxcv987654: 很嗆喔 06/25 16:51
推 breezeddd: 其實韓國辣跟墨西哥辣原料不同還是有差XD 06/25 16:52
→ a68549271: 終於有狠話的了 06/25 16:54
推 white08: 是有多爛到可以被講成集體食物中毒 06/25 16:54
推 youngpaper: 夠酸夠狠 06/25 16:55
推 s921619: 好酸 06/25 16:56
推 seiko2023: 韓國辣是3的話 墨西哥就是10 差很多 06/25 16:57
推 wulaw5566: 成王敗寇 06/25 16:57
推 kissung: C8 06/25 16:57
推 Mits5190: 墨西哥太熱啦然後食物也不習慣草皮也有點硬硬的還要克 06/25 16:57
→ Mits5190: 服時差問題翻譯狀況也不佳啦 06/25 16:57
噓 Hunterxx: 希望南朝鮮不要晉級 討厭他們的媒體文化 06/25 16:59
推 Hina: 你們還真的認真在討論食物中毒 = = 06/25 17:02
→ Hina: 這就在報之前的拒訪仇而已啊 06/25 17:02
→ chink5566: 墨西哥食物至少比韓國好吃 06/25 17:03
推 Takhisis: 不是有帶廚師嗎?都是他的錯啦 06/25 17:07
推 Lmkcat: 韓媒我看是很勇喔 06/25 17:15
噓 Iamtitlehgm: 韓媒在國家隊在打拼時就開嘲諷了,等落難時打落水狗 06/25 17:26
→ Iamtitlehgm: 並不會顯得自己多嗆而是更敗類 06/25 17:26
推 lovejamwu: 挖~兇欸... 06/25 17:28
→ Iamtitlehgm: 在“賽事中”當面幹這種事,擺明是當做自己國家代表 06/25 17:30
→ Iamtitlehgm: 隊已經淘汰了的賣國賊!要酸要罵等結束都等不了是早 06/25 17:31
→ Iamtitlehgm: 洩嗎!要不在國內媒體上掛上自己的名字在社論上罵都 06/25 17:31
→ Iamtitlehgm: 不會,是記著的名字見不得人嗎! 06/25 17:31
推 ChAngie: 墨西哥食物比韓國好吃多了但也沒都是辣就是 06/25 17:33
→ Iamtitlehgm: 國家或媒體公司是出錢請這些記者打擊國家隊心態,扯 06/25 17:34
→ Iamtitlehgm: 國家隊後腿嗎! 06/25 17:34
推 timchiu1: 韓國是允許媒體這樣的發言的嗎 06/25 17:34
→ hunt5566: 沒當過兵的帶頭像是當兵那樣跑步 嘻嘻 06/25 17:46
推 oscar456: 所以別說台灣媒體跟酸民兇了,國外更可怕好嗎= = 06/25 17:48
→ andy310082: 確實早上踢得很難看~上半場消極進攻,下半被進球才有 06/25 17:51
→ andy310082: 點要反擊的味道 06/25 17:51
推 cheer67: 嘻嘻 06/25 18:00
推 naniyo: 最後大概又驚險晉級打臉媒體然後繼續秋~這隊就是很難掰 06/25 18:07
推 Lansbury: 哈哈哈 06/25 18:10
推 iamnotgm: 這樣晉級是有什麼好打臉媒體的 除非淘汰賽真的贏了 06/25 18:51
推 sakaizawa: 南朝鮮真是一個有趣的國家 06/25 18:59
推 ymsc30102: 烙賽 06/25 19:10
推 allgking: 韓國人還會直接丟雞蛋的 孫有被丟過 06/25 20:05
推 wings0713: 比賽都還沒踢就在那邊吵賽制有問題 踢100球也沒用 直 06/25 20:07
→ wings0713: 接看南非沒有 現在被懲罰了吧 06/25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