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c5555990: 日本傳統 小組賽虎虎生風 淘汰賽雖敗猶榮 06/25 17:40
推 kuo71027: 預料內 巴西已經是最好踢的組合了 06/25 17:49
推 Liddell1256: 去年十月贏過一次 看看保一能不能再贏 06/25 17:53
推 raymond501: 至少比摩洛哥好 06/25 17:53
推 pili955030: 雖然勝率不算大,但至少有贏球的可能性 06/25 17:55
→ tonyshao5236: 可以準備鍋貼了 06/25 17:59
推 naniyo: 開個六給他,讓他贏莊家100塊 06/25 18:00
推 KB1999KB2: 這模型沒有想過荷蘭故意0:1輸球 強迫中獎嗎 06/25 18:11
推 tonyshao5236: 你想害科曼回不了荷蘭嗎XD 06/25 18:15
→ KB1999KB2: 荷蘭這樣輸一定第二 閃摩洛哥順便閃法國 06/25 18:18
→ KB1999KB2: 四強對阿根廷前幾乎完全沒風險 06/25 18:20
推 tonyshao5236: 爭冠球隊只有沒有金盃的差異而已,遲早要殺出血路 06/25 18:21
→ tonyshao5236: 的,所以不會這樣思考啦= = 06/25 18:21
推 KB1999KB2: 18年的比利時跟英格蘭就玩過啊 06/25 18:23
→ KB1999KB2: 你說他們不想拼金杯嗎 我不覺得 06/25 18:24
推 tonyshao5236: 這兩支不就是最譽的……XD,後面結局你懂得 06/25 18:31
→ tonyshao5236: 過譽 06/25 18:31
推 tonyshao5236: 從棒球看到足球,沒看過強隊機關算盡有好下場的。 06/25 18:34
→ hank13241: 其實機關算盡沒好下場跟會不會有球隊算是兩回事 06/25 18:39
→ hank13241: 但我也覺得不會故意輸,面子真的掛不住,荷蘭球迷應該 06/25 18:40
→ hank13241: 也會暴怒 06/25 18:40
→ tonyshao5236: 簡單來說,你們能舉個明顯抓放閃躲,最後奪冠的案 06/25 18:43
→ tonyshao5236: 例嗎,那可以討論看看 06/25 18:43
→ aaronhkg: 用機率算真的很奇妙就是了 06/25 18:49
推 nolander: 抓放奪冠,不就十二強台灣 06/25 19:19
推 tonyshao5236: 事實上是1勝2敗利用賽制贏同一隊的,這沒法用在世 06/25 19:22
→ tonyshao5236: 界盃上。我全都有看……= = 06/25 19:22
推 KB1999KB2: 我有看過不抓放輸的 22男網年終賽 06/25 19:25
→ KB1999KB2: 決賽就輸給他可以做掉的那個 06/25 19:26
→ KB1999KB2: 23啦 打錯 06/25 19:27
→ sc79129: 好想看日本再往前進喔! 06/25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