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明踢和就能穩晉級淘汰賽 南非則是只有贏這個選項 怎麼還放孫興慜上來攻 下半場繼續龜 故意拖時間 急死南非 這樣更爽不是嗎 控球率69% 這都能輸 第三名12取8還是很有機會晉級 請各位不要放棄希望 http://i.imgur.com/uGz0Dkx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41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379768.A.0CD.html
white08: 對啊 總不可能連40強都進不了八 06/25 18:00
tonyshao5236: 你確定不是因為守不住嗎……我看完上半場不認為這 06/25 18:04
tonyshao5236: 屆韓國隊能桶到後面 06/25 18:04
maple0603: 打個南非還要鐵桶嗎 06/25 18:11
mathrew: 鐵個屁喔,你打南非用鐵桶? 想笑死誰? 06/25 18:11
vito7874598: 南非表現這麼爛 還要這麼丟臉的打法喔 06/25 18:26
ARCHER2234: 對排名60的弱隊打鐵桶陣,臉都不要了 06/25 18:27
Krishna: 南韓就愛面子 06/25 18:49
aaronhkg: 呃桶不住要怎麼桶 以為每家的桶子都這麼穩固嗎 06/25 18:53
aaronhkg: 你鐵桶表示球權送對方 控球69%表示他已經拖了一堆時間 06/25 18:54
aaronhkg: 要是鐵桶讓南非可以試更多次而已 06/25 18:54
TWkiller: 會被笑死吧 06/25 19:23
Retangle: 打從來沒晉級過的隊伍用鐵桶 比西班牙還不要臉了 06/25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