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hite08: 對啊 總不可能連40強都進不了八 06/25 18:00
推 tonyshao5236: 你確定不是因為守不住嗎……我看完上半場不認為這 06/25 18:04
→ tonyshao5236: 屆韓國隊能桶到後面 06/25 18:04
→ maple0603: 打個南非還要鐵桶嗎 06/25 18:11
推 mathrew: 鐵個屁喔,你打南非用鐵桶? 想笑死誰? 06/25 18:11
推 vito7874598: 南非表現這麼爛 還要這麼丟臉的打法喔 06/25 18:26
→ ARCHER2234: 對排名60的弱隊打鐵桶陣,臉都不要了 06/25 18:27
推 Krishna: 南韓就愛面子 06/25 18:49
→ aaronhkg: 呃桶不住要怎麼桶 以為每家的桶子都這麼穩固嗎 06/25 18:53
→ aaronhkg: 你鐵桶表示球權送對方 控球69%表示他已經拖了一堆時間 06/25 18:54
→ aaronhkg: 要是鐵桶讓南非可以試更多次而已 06/25 18:54
→ TWkiller: 會被笑死吧 06/25 19:23
推 Retangle: 打從來沒晉級過的隊伍用鐵桶 比西班牙還不要臉了 06/25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