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結果這次擴編到48隊,不是只有錢更多,副作用也開始出現啦 一面倒被刷大分的比賽更多 晉級32強也跟WBC一樣要上數學課 FIFA構想中,未來世界盃增加64隊,根本就是為了撈更多錢和大幅降低義大利這種傳統強 權無法進去會內賽的機率(老實說若這次還是舊制,巴西應該也可能跟義大利一樣GG), 但是會變得更冗長,難怪歐洲足總和各洲足總都反對或態度消極 這次以後,下一屆世界盃變成現在歐戰那樣的瑞士輪,機率開始提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27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382298.A.7E8.html ※ 編輯: F15EX (42.70.127.95 臺灣), 06/25/2026 18:13:54
maple0603: FIFA缺錢 只能這樣 06/25 18:19
gowaa: fifa缺…錢 是說笑的吧 他明明賺超多... 06/25 18:20
s921619: 錢沒有在嫌少的( 06/25 18:21
tsuyoshi2501: 他是想賺更多的錢錢啦,但那些足球強權也各自有聯 06/25 18:22
tsuyoshi2501: 賽杯賽 還有的喬 06/25 18:23
j3307002: 第一屆世界盃只有十三隊,你要縮就縮回十六隊啊XD 06/25 18:30
s921619: 錢錢真香 06/25 18:31
j3307002: 本來增加48為了大陸可惜大陸還是進不了 06/25 18:34
SunnyBrian: 擴增目的是中印,結果中印還是進不了 06/25 18:34
j3307002: 增加到64,大陸有機會進去嗎XD 06/25 18:35
j3307002: 其實大陸還差一點進去 06/25 18:35
j3307002: 大陸第四輪三分,差一勝 06/25 18:35
j3307002: 說錯是第三輪 06/25 18:36
j3307002: 中華隊是第二輪就沒了 06/25 18:36
krajicek: 歐冠這兩年好像也擴編 06/25 18:37
j3307002: 如果增加到64,給亞洲的名額應該是先前32的兩倍吧 06/25 18:38
j3307002: 歐冠幾隊就不知道沒在看,擴編就為了賺錢啊 06/25 18:38
j3307002: 你去看WBC,12強都要擴軍,也就是這樣 06/25 18:39
F15EX: 不會,亞洲平均實力太弱,增加的名額要給也是給歐洲、中南 06/25 18:40
F15EX: 美洲、非洲這些實力強得多的洲 06/25 18:40
kiolp: 亞洲原本4.5 這屆變成8.5 加到64隊又多4變成12.5 中國我記 06/25 18:41
j3307002: 哈如果實力強就多給,那都給歐洲南美就好XD 06/25 18:41
j3307002: 這屆變成8.5 加到64隊又多4變成12.5,合理啊 06/25 18:42
pili955030: 我記得FIFA目前是沒有要再擴的打算,再擴的話增加16 06/25 18:42
pili955030: 隊,亞洲可能可以分到2~3個名額 06/25 18:42
kiolp: 得走到第三輪分三個組 分組第五名=亞洲第13名 不一定進 06/25 18:42
j3307002: 靠12.5那大陸真的有機會XD 06/25 18:42
F15EX: 中國、東南亞、南亞進來也只是被打爆的份 06/25 18:43
j3307002: 大陸近來是為了商機啊 06/25 18:43
F15EX: 當然有人喜歡看刷大分的虐菜場我也沒意見啦 06/25 18:44
j3307002: 刷大分的虐菜場才有高賠率啊(離題) 06/25 18:44
kiolp: 怎麼擴軍都是擴給歐亞非啦 南美就十國 再給票全進了 06/25 18:44
j3307002: 你要菁英不如直接砍到16隊最菁英了XD 06/25 18:45
j3307002: 因為只有歐洲南美拿過冠軍阿XD 06/25 18:45
F15EX: 只有16隊,FIFA會倒閉吧wwww 06/25 18:47
iwtwin086051: 擴編就是為了大陸進來啊 06/25 18:48
iwtwin086051: 這次擴編亞洲多四隊欸 06/25 18:48
iwtwin086051: 難道是亞洲實力強? 06/25 18:48
j3307002: 因為亞洲實力強(X)因為大陸整體消費力高(0) 06/25 18:49
j3307002: 當然大陸人均很爛,問題是加起來累積數據高 06/25 18:50
ryan0714123: FIFA的態度很清楚,比賽不排滿,就等於送錢給別人 06/25 19:02
EnoMac: 變64隊場次會爆增,有實力消化這麼多場的舉辦國沒幾個 06/25 19:04
tsuyoshi2501: 現在這樣搞就要多國聯合舉辦了,在增到64以後是要以 06/25 19:06
tsuyoshi2501: 洲為單位舉辦了嗎?五大洲輪一次剛好20年 06/25 19:06
tsuyoshi2501: 不過FIFA國際賽越來越多,俱樂部到了臨界點還是會 06/25 19:08
tsuyoshi2501: 跳出來說話吧,畢竟球員都是俱樂部養的 06/25 19:08
realmd: 本來就是為了中國拓的 不然是為買不起廣告位的國家拓嗎 06/25 19:09
iamnotgm: 俱樂部不是早就出來講話了 有個P用 06/25 19:13
jessicaabc98: 副作用??根本超好看 06/25 19:14
tsuyoshi2501: FIFA薅俱樂部的羊毛真爽 06/25 19:16
Robben: 中國差點連資格賽都進不去 06/25 19:20
Sean0211: 看到小國踢得很好就蠻開心的 06/25 19:24
Q12345Q: 擴額 就是可以讓國家更願意去投資 東南亞就等著變64隊 06/25 19:24
Q12345Q: 不擴額 亞足聯 長期是日韓伊澳沙 現在中西亞就享受好處了 06/25 19:25
Q12345Q: 64就是未來的目標啦 哪個組織誰會嫌錢賺太多 以及影響力 06/25 19:28
gn00324893: 以後應該就是各洲一個小組賽主辦國吧 除主辦國 隨機抽 06/25 19:33
gn00324893: 然後32強在集中某個主辦國 跟wbc一樣吧 06/25 19:33
kissung: 4 06/25 19:34
ship1228: 蠻好看的啊,還可以看冷門國家,刷分,就要比誰更會刷 06/25 19:53
ship1228: 啊,刷不贏就小組第二名,不是更鼓勵進攻了 06/25 19:54
allgking: 擴編到256隊吧 這樣台灣可以進去的 吧? 06/25 20:13
aintvrdfg: 現在不就是這樣了嗎,各區打預賽選出除地主外的球隊 06/25 20:18
K951753: 好看阿 大家一起玩耍 06/25 20:21
iamhappyQ: 48隊有機會看到一些小國表現很不錯 06/25 20:40
jceefailurer: 擴編到台灣能進就好 06/25 20:51
FantasyChopi: 歐洲一堆強國進不了 亞洲非洲中美那些實力差很多的 06/25 21:18
FantasyChopi: 進來真的是笑話 06/25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