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llenHuang: 對德國好啊,之前不是2:0贏德國嗎?衝了! 06/25 18:26
推 historyway: 台灣人很熟 06/25 18:26
推 Ovechkin: 韓國world cup有贏過德國 06/25 18:28
→ ARCHER2234: 小小德國,不值一提 06/25 18:28
→ ARCHER2234: 看我大朝鮮拿你 06/25 18:28
→ maple0603: 不是數學 是看人臉色 06/25 18:32
推 white08: 符合三個這個晉級率以目前條件來看機率根本超高 06/25 18:35
推 cliff880528: 這不是單純算數學 裡面好幾組是可以2.3名攜手晉級的 06/25 18:35
推 Winston13840: 晉級嘛 不寒磣 06/25 18:36
→ j3307002: 可以2.3名攜手晉級,就會默契球了啊 06/25 18:39
→ CMPunk: 贏德國是靠還沒退化的老孫跑出來的 現在我看難喔 06/25 18:41
推 l983: 沒得打ㄉ台灣隊在幫別人算分數 06/25 18:45
→ madokamagika: 那表很多錯,像H只要西贏就可以了 06/25 18:46
推 CMPunk: 國際賽算算數這種事台灣專業的 06/25 18:46
推 FoxWu930065: 但顯然台灣記者不專業 表格一看一堆條件錯誤 06/25 18:50
推 A00610lol: 算數學 06/25 18:51
推 v7q4: 跟棒球一樣 能贏的場子搞成要算數學 06/25 18:53
推 kt9701: 要是遇到德國根本笑不出來.鋒線傳球這麼不准怎麼可能贏? 06/25 18:54
→ kt9701: 還不如小組賽0:1作收 06/25 18:54
→ aaronhkg: 德國不過是手下敗將 有幸晉級的話期待再次對決 06/25 18:55
推 sakaizawa: 德國挫著等... 06/25 18:56
推 neohung: 抓放大師 南朝鮮 06/25 18:56
推 raymond501: 又要靠日本擊敗白人 不愧是李氏朝鮮 06/25 19:00
推 kuo71027: 德國這屆韓國應該很難贏 06/25 19:04
推 madeB: 活該,誰讓你不加入大東亞共榮圈 06/25 19:08
推 perfect07117: 南韓那麼強 是德國要閃南韓吧 06/25 19:09
推 ashow: 德國那種踢球心態 還真的有可能被南韓踢下去 06/25 19:12
推 ned90245: 會說二三名攜手晉級就開始打默契球的是有事嗎… 06/25 19:14
推 raymond501: 可能拿牌 受傷 能夠默契當然最好 06/25 19:17
推 tonyshao5236: 放手下敗將德國一碼! 06/25 19:18
推 Robben: 這次德國沒這麼弱 06/25 19:19
→ aaronhkg: 要默契也是下半場的事 但會不會練兵、會不會像墨西哥練 06/25 19:19
→ aaronhkg: 個兵還是把人爆了 就不一定了 06/25 19:19
→ TWkiller: 德國很期待報仇 06/25 19:22
→ TWkiller: 這次德國除了Sane都很正常 06/25 19:23
推 iwinlottery: 晉級的德國跟上屆淘汰的強度當然不同 06/25 19:24
推 LII1201: 韓國是有贏德國過,但德國現在已經在下一輪等了,韓國還 06/25 19:26
→ LII1201: 是先祈禱自己能過關吧 06/25 19:26
推 qazwsxedcs: 憨狗人 06/25 19:29
推 flybirdy: 太早了 還很多組沒比 06/25 19:32
推 uligaga: 踢成這樣 有出線就燒高香了 06/25 19:33
→ uligaga: 德國阿 倒是一直有一個預感 40歲的諾伊爾會在淘汰賽開一 06/25 19:36
→ uligaga: 個很大的玩笑 06/25 19:36
推 froheprinz: 韓國今天踢得有夠爛 06/25 19:36
推 ashow: 德國小組賽籤運很好了 真正實力要32才看得出來 06/25 19:40
推 RSFSR: 考量到實際可能的賽果 韓國這晉級的機會並不大吧… 06/25 19:41
推 rappig: 對上G1的話 感覺不管哪隊 好像都滿軟的 韓國又贏麻了 06/25 19:43
推 gn7722: 全世界倒數第三名的台灣隊在幫別人擔心晉級 06/25 19:45
推 krajicek: 波士頓跟西雅圖,一個東岸一個西岸,這旅程差真多 06/25 19:46
推 testlab: 穩了! 06/25 19:48
推 Noberman: 第二名 第三名晉級完全不一樣欸 淘汰賽的對手差很多 06/25 19:51
推 brella: 看韓國笑話而已,擔心? 06/25 19:53
推 smarthome: 塞內加爾才更值得晉級,遇到法國跟挪威兩個大魔王 06/25 19:55
推 ashrum: 塞內一定爆大分吧 06/25 20:03
推 grizz233: 有看報導日本好像要休主力 06/25 20:07
推 intela03252: 以為是來踢足球的,原來是來玩賓果 06/25 20:09
噓 sallyna123: 誰在意 06/25 20:13
推 wings0713: 韓國看起來晉級機率還是超高 06/25 20:14
→ Isinging: 怎麼跟這次WBC的劇本有點像 06/25 20:23
→ frog0824: 好好笑 06/25 20:24
推 abc5555990: 日本要爭小組一 除非確定荷蘭對突尼西亞大比分 06/25 20:41
推 denny811012: 反正進了也踢不到四強 除非主辦國在韓國 西西 06/25 20:42
推 gotohikaru: 日本瑞典除非突尼西亞爆冷 不然根本沒拼的意義啊 06/25 20:54
→ gotohikaru: 瑞典平手晉級 過半機率對手比巴西弱 也沒求勝誘因 06/25 20:55
推 GonVolcano: 期待對德國 06/25 20:55
推 andrew811212: 這劇本我看過 算數學晉級被罵 晉級後慘敗再被罵 06/25 20:59
推 chanel1259: 說到底還是要靠宗主國 06/25 21:05
→ webberfun: 韓國人很會精算 沒事啦 06/25 21:15
推 godgod777: 讓太極旗再次飄揚,大韓民國萬歲 06/25 21:22
噓 wang56: 韓國不意外,這種成績代表亞洲還不如叫中華隊去 06/25 21:31
推 zteboom46: 認真踢穩晉級的 結果在算抓放 笑死 贏局玩到輸 紙老虎 06/2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