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y5566: 不可能啦 他搬到美國就是為了教育小孩了還踢國家隊 06/25 20:58
推 wpd: 我羅又推動梅西了.... 06/25 20:59
推 s921619: 有機會看到60歲的梅西踢世界杯嗎( 06/25 21:02
→ yoshro: 羅哥:為什麼要逼我 06/25 21:03
推 seemoon2000: 當吉祥物 尾段75分後上場可能還行吧 不過主要看他職 06/25 21:05
→ seemoon2000: 業賽還要踢多久 繼續踢美職4年的話是真的太操了 06/25 21:05
推 dawnseas: 最最最最後一舞 06/25 21:05
→ A00610lol: 騙你的 大家都不退 06/25 21:07
推 findwind0826: 放過羅哥 放過葡萄牙好不好…. 06/25 21:10
推 onepiecefan: 2018都退出國家隊過了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06/25 21:11
推 ship1228: Faker都可以打到S70了 沒有不可能 06/25 21:13
推 HAHAcomet: 阿根廷宮崎駿 06/25 21:14
推 findwind0826: 你不退 羅哥不退 葡萄牙還要受多少折磨? 06/25 21:18
推 ssj1988: Faker會先退休還是梅西 06/25 21:18
推 moy5566: 大概再5-10年他三個小孩也都能打了 等於多三個梅西 06/25 21:19
推 A00610lol: 搞不好內馬爾先退 06/25 21:19
推 s921619: 認真想問 如果梅西踢了 羅哥真的還會拼嗎 06/25 21:19
→ findwind0826: 喔突然看到是圖片報 大家可以回家了 德國報紙懂什 06/25 21:20
→ findwind0826: 麼阿根廷 就算當年納粹份子不少跑去阿根廷 也不見 06/25 21:20
→ findwind0826: 得德國報紙懂阿根廷吧 06/25 21:20
→ Minguo1016: LOL粉少來蹭足球流量了好嗎? 06/25 21:21
→ Minguo1016: 有夠噁心,跟棒球粉78%像 06/25 21:21
→ nyybos8812: 羅哥:我再跟一屆! 06/25 21:23
推 ship1228: 足球有什麼流量?在台灣比LOL還少吧 06/25 21:28
推 findwind0826: S大 我羅學家 我真的覺得他會再跟… 06/25 21:29
→ findwind0826: 他這輩子最在意的就是進球 紀錄 鎂光燈跟梅西 06/25 21:30
推 abc5555990: 在台灣 認識Faker的絕對比認識梅西的多 06/25 21:31
推 Krishna: 姆巴佩的生涯回憶:本來以為世足的進球王穩了... 06/25 21:33
推 flybirdy: 不可能吧 06/25 21:43
→ mygame60401: C羅一定跟的,他這輩子就想跟梅西比 06/25 21:45
推 BlackCatXI: 2030地主國有葡+阿,C+梅西還可能真的會踢最後一屆 06/25 21:46
推 yeay: 怎麼可能認識faker比認識梅西多,這個在韓國都不見得成立了 06/25 21:46
→ yeay: ,臺灣更不可能。 06/25 21:46
推 macassans: 阿根廷是沒人了嗎 06/25 21:47
→ macassans: 梅西踢到41歲剛好吧 見好就收 06/25 21:47
→ gowaa: 在台灣確實沒流量 但在全世界流量是爆多... 06/25 21:53
推 SatanLoveGod: 台灣認識Fater的有可能比梅西多啦 Faker什麼咖 06/25 21:54
推 saw6904: 三浦知良到50歲還在踢,梅西踢到40幾不算個事 06/25 21:55
→ Layase: 我看讀小學的姪子暑假作業心得都寫梅西的故事了... 06/25 21:56
→ Layase: 我能肯定他連英雄聯盟是甚麼都不知道 06/25 21:57
→ Layase: 在台灣認識貝克漢的都比認識FAKER的多吧 06/25 21:57
推 ship1228: 我敢肯定以上知名度都輸李多慧 06/25 21:58
推 jachan: 兩個都不認識的最多 06/25 22:04
推 Mryuan: 你羅是比不上我梅的 06/25 22:09
→ BlackCatXI: C羅跟梅西下一屆繼續不無可能,但打替補是肯定的 06/25 22:11
→ BlackCatXI: 打替補刷個1-2球維持7屆都進球,不無可能 06/25 22:12
推 Krishna: 只要C羅在就不能是替補,這是有沒有尊重偉大射手的問題 06/25 22:14
推 hsnu2000: 43 XDDDDDD 06/25 22:15
→ findwind0826: 說真的 梅西什麼咖 不踢球跟路邊的大叔有什麼兩樣 06/25 22:17
→ findwind0826: 我羅又帥又高大 走在路上回頭率100% 06/25 22:18
推 s921619: 了解 感謝解答 原來羅在意的是這些阿... 06/25 22:21
推 denny811012: 我是覺得他那踢法50歲真可以還踢 06/25 22:21
推 Lemonfish004: 梅西那麼愛國 下屆能在老家比 他肯定想出來打吧 不 06/25 22:22
→ Lemonfish004: 過可能變替補了 06/25 22:22
推 vking223: 六國,越來越多 06/25 22:25
推 akujiki: 會退吧,也是時候讓阿根廷迎接沒有梅西的國家隊了 06/25 22:27
推 gn01881106: 讓他踢 讓他踢 06/25 22:44
推 Krishna: 搞不好直接接帥印 06/25 22:49
→ BroDians: 以後學弟引退賽的先發 梅西 06/25 22:49
→ kerwinhui: 不大可能吧,最高也只能是副帥,帥印太重了 06/25 22:52
→ kerwinhui: 畢竟當教練和當球員不一樣 06/25 22:54
→ kerwinhui: 老馬前車之鑑他可以親眼看著的 06/25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