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nnWong: 本來就是這個時間 卡達那次才不正常06/25 21:35
噓 nyybos8812: 雲到哭欸06/25 21:36
推 ts1993: 不是都這時06/25 21:36
推 wpd: 歐美主導的東西啊 這些歐美人士聽到亞洲就一堆毛06/25 21:37
→ wpd: 深怕不習慣 在歐美就當日常06/25 21:37
→ pili955030: 一直都是這時候,卡達才是特例06/25 21:37
推 yftsai: 美國跟卡達的溫度還是差蠻多的06/25 21:53
推 Krishna: 11、12月加拿大是想冷死非洲球員嗎06/25 21:53
因地制宜 比如說9、10月啊
保障選手安全與健康
※ 編輯: hesitates (220.129.137.17 臺灣), 06/25/2026 22:06:29
推 IRPT001: 正常就夏天 06/25 22:13
→ IRPT001: 跟wbc 美夢一樣 , 休賽季打 06/25 22:14
→ JACKRUSSELL: 五大聯賽:我們不用比賽嗎 06/25 22:17
推 tsuyoshi2501: 是本來就是在夏天辦,剛好也是主流聯賽休賽期,上 06/25 22:24
→ tsuyoshi2501: 次是特例,夏天在沙漠踢球那個畫面太美 06/25 22:24
噓 IlFaraone: 9 10月人家聯賽都開季了 比個屁 上次是特例 06/25 22:26
→ pili955030: 話說2034沙烏地主辦的時候可能會再特例一次 06/25 22:29
推 langrisser: 怕什麼,美洲有冷氣 06/25 22:45
推 BroDians: 本來就這個時間,上一屆才是不正常的 06/25 22:48
推 snocia: 其實下一屆也是挺熱的,運氣不好也會有40度 06/25 23:00
→ yankees733: 現在多了喝水時間 不怕 06/26 00:02
→ gowaa: 每次都是聯賽踢完再繼續踢的不是= =a 06/26 00:09
噓 Sabo5566: 美國今年沒有很熱 06/26 00:09
推 AllenHuang: 你要不要查查卡達現在這個季節氣溫是多少? 06/26 00:12
→ Jaspercool: 卡達比美國熱很多好嗎 06/26 00:21
噓 Midiya: 上一屆的時間才不正常好嗎...... 去查一下資料啦! 06/26 00:33
→ kongsch: 德州也是超熱,幸好是是室內球場 06/26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