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ngwena: 選這場看 06/26 03:09
推 DukeofYork: 就位就位 06/26 03:32
推 aray0625: 今天放假只好來看比賽囉A_A 06/26 03:34
推 hsnu2000: 哪場比較值得看!?! 06/26 03:43
推 WeAntiTVBS: 講到一半被廣告咖掉XDDDD 06/26 03:45
→ zokk: 德國確定分組一竟然不輪換 06/26 03:51
推 mashiroro: 德國應該會放飛,但隔壁場就得拼命了XD 06/26 03:52
→ aaronhkg: 德國不休兵是這麼想踢南韓喔 幫他們拖一個下水 06/26 03:54
推 hsnu2000: kimmich 好矮XD 06/26 03:55
→ hsnu2000: 德國國歌好耐聽 06/26 03:56
→ lisawind: 羨慕希望休假的地方只是雨大沒有太大傷害呀 06/26 03:56
推 staryfrank: 這一場的主裁是Tori Penso 06/26 03:56
推 tallolz: 看德國好像沒意義,但另一邊也沒興趣XD 06/26 03:57
推 lisawind: 哦哦哦是米國的女裁判! 06/26 03:58
推 dasistwilli: Kimmich看起來很矮,但其實還是有176XD 06/26 04:01
推 staryfrank: 沒讓小新休息一下喔 06/26 04:01
推 ChAngie: 我德必勝 06/26 04:01
推 yungwena: 德國綠色球衣耶 06/26 04:01
推 holy3001: 耶耶來看球 06/26 04:01
推 hsnu2000: 線上才四百人 這屆真冷清 06/26 04:01
推 pili955030: 薩內會不會反而這場骰到6呀 06/26 04:01
→ hsnu2000: 哇?!??!? 06/26 04:02
推 chiky: 靠 會不會太快了 06/26 04:02
→ staryfrank: 居然是sane 06/26 04:02
推 Benbenyale: 太快了吧 06/26 04:02
→ hsnu2000: 太快了!!! 06/26 04:02
推 gn0028526: 薩內真的骰到了XD 06/26 04:02
推 ymsc30102: 太快了吧 06/26 04:02
→ aaronhkg: 恭喜南韓 06/26 04:02
推 lianpig5566: 有夠快 06/26 04:02
→ ChAngie: 也太快了 06/26 04:02
推 tallolz: 沒意義的虐菜場才有表現 = = 06/26 04:02
推 op5500: 傻內進啦 06/26 04:02
推 chendeath: 超級快 06/26 04:02
→ Layase: 太快了吧 06/26 04:02
推 aries1985: 太快了吧= = 06/26 04:02
推 dasistwilli: 靠杯,竟然是Sane 06/26 04:02
→ holy3001: 這算綠色嗎咦咦咦咦咦欸欸欸欸阿!? 06/26 04:02
推 PigBlood: 超快 06/26 04:02
推 celena: ……我德很危 06/26 04:02
→ pili955030: 真的骰到6了?不過還可能被沒收 06/26 04:02
推 CycleEnergy: 太快了 06/26 04:02
推 Angelgo: 竟然是薩內XDDDDDDDD 06/26 04:02
→ aaronhkg: 啊沒了 06/26 04:02
推 ryan0714123: 女主裁真爛,簡直是白痴 06/26 04:03
→ ymsc30102: 踢臉 06/26 04:03
→ staryfrank: 踢到人了,危險動作,說不定會取消喔 06/26 04:03
推 Joshuaunnnnn: 感覺改判? 06/26 04:03
推 ballgame162: 薩內這球不算? 06/26 04:03
→ iceyang: 殺人足球 06/26 04:03
→ gn0028526: 應該沒了吧這金卡法踢 06/26 04:03
推 L1ON: 太快了吧 2分鐘不到欸 06/26 04:03
→ holy3001: 給了 ! 06/26 04:03
推 Takhisis: 蛤? 06/26 04:03
→ Layase: 防守方太慢了 給算盡 06/26 04:03
→ aaronhkg: 蛤? 06/26 04:03
推 h100142003: 抬腳偏高 希望不會有人出來該該叫 06/26 04:03
推 DukeofYork: 這金卡法還給喔 06/26 04:03
→ Joshuaunnnnn: 真假 06/26 04:03
推 coolrgin: 德國應該不會踢養生球吧 06/26 04:03
→ staryfrank: 哇,有給耶 06/26 04:03
→ ballgame162: 裁判還是給了 06/26 04:03
推 Arodz: 進球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~~~~~~~‼ 06/26 04:03
推 gunlinuu: 這樣都有 太扯 06/26 04:03
推 Tamago1135: 真假 這竟然給了 06/26 04:03
→ aaronhkg: 危險動作還踢到頭不算犯規 開玩笑膩 06/26 04:04
→ ryan0714123: 噁心死了 06/26 04:04
推 feywen: 為什麼? 06/26 04:04
推 klai100: 沒犯規~是因為先踢球之後續動作~並非直接踢頭 06/26 04:04
→ L1ON: 進算喔 06/26 04:04
推 khristian: 原因:為了幫韓國進32強? 06/26 04:04
推 hsnu2000: 這件德國客場球衣??? 06/26 04:04
推 celena: 這球進的我心情複雜啊… 06/26 04:04
推 pili955030: 只能說薩內真的骰到6,所以沒被沒收 06/26 04:04
→ aaronhkg: 一樣 危險動作抬腳過高踢到人是不管你有沒有踢到球 06/26 04:04
→ holy3001: 好像是因為不是第一動作直接踢臉 06/26 04:04
→ L1ON: 德國進攻壓的好快,該不會又要進? 06/26 04:05
推 joyfound: 推文一堆鍵盤裁判,這麼厲害去當阿,笑死只會敲鍵盤 06/26 04:05
→ hsnu2000: 德國這件球衣好帥 比主場好看 想收藏 06/26 04:05
→ holy3001: 那就真的不知道了 06/26 04:05
→ Tamago1135: 你這個給了德國球員要小心了 厄瓜多會一直試底線 甚 06/26 04:05
推 lisawind: 以為會取消或犯規 06/26 04:05
推 tonyshao5236: 雖然我押德國,但還是很危險@@ 06/26 04:05
→ iceyang: 抬腳過高還有先到球後到球得差別喔 06/26 04:05
→ Tamago1135: 至越踢越兇殘 06/26 04:05
→ ryan0714123: 你要這樣玩,德國等著受傷 06/26 04:05
→ aaronhkg: 嘲諷大家幹嘛呢w 德國球迷這場根本沒差了吧 幹嘛反串成 06/26 04:06
→ Tamago1135: 動作真的開始大了 06/26 04:06
→ iceyang: 危險動作就危險動作 還管你先踢球先踢臉 06/26 04:06
推 CaminoI: 怎麼看都踢到臉 06/26 04:06
→ aaronhkg: 德國迷 06/26 04:06
推 CGary: 韓國一定很喜歡這樣的狀態... 06/26 04:06
推 skylove21: 這踢法等等厄瓜多暴走 06/26 04:06
→ joyfound: 德國球員的動作只是要踢球,根本不是什麼危險動作 06/26 04:06
推 centtong: 這沒吹真怪... 06/26 04:06
推 zkow: 韓國表示開心吧,這個結果 06/26 04:06
→ aaronhkg: 不然球評主播在講啥 他們有去現場當裁判嗎 06/26 04:06
→ CaminoI: 連不是危險動作這種X話也敢說 06/26 04:06
推 L1ON: 踢球後真的沒辦法避免踢到頭 重播還你清白 06/26 04:06
→ ryan0714123: 主裁一直在裝腔作勢,這是心虛的表現 06/26 04:06
→ sallyna123: 這太扯了吧 06/26 04:06
→ joyfound: 是厄瓜多球員頭自己要頂過去的 06/26 04:06
→ CGary: 不過也猜得到 德國沒事不可能放厄瓜多的 06/26 04:06
推 okamifang: 抬腳過高就是犯規,根本不用踢到臉 06/26 04:07
推 staryfrank: 有綠地哥耶,說不定有大腸麵喔 06/26 04:07
推 perfect07117: 進球的話有時候前面尺度會放比較寬 06/26 04:07
推 pili955030: 嘛……反正裁判說了算 06/26 04:07
→ iceyang: 搞笑嗎 背後剷球也只是想剷球阿 06/26 04:07
→ aaronhkg: 你又知道了喔?你有去現場當裁判過嗎? 06/26 04:07
→ hsnu2000: 這衣服算綠色???! 06/26 04:07
推 ballgame162: 先踢到球沒什麼問題 06/26 04:07
推 ForMetal: 這本來就該給 06/26 04:07
→ skylove21: 這尺度真的是有夠瞎 06/26 04:07
→ perfect07117: 何況裁判第一時間有看到也沒給 06/26 04:07
推 celena: 真的是比較擔心這球給了 後面會有大場面 06/26 04:07
推 chendeath: 不過VAR說了算進,也沒辦法怎麼辦 06/26 04:08
推 s155147: 看來這組已成定局了 06/26 04:08
→ pili955030: 這場剛剛那球被沒收德國也沒差,為啥不被沒收請找裁 06/26 04:08
→ pili955030: 判 06/26 04:08
→ ryan0714123: 帶任務來的,大概就像前面說的,在保護某第三名球 06/26 04:08
推 chiky: 哇!! 06/26 04:08
→ hsnu2000: 哇 平啦!!!!?? 06/26 04:08
→ celena: ……好喔 06/26 04:08
→ Layase: 帥喔 小新哭哭 06/26 04:08
推 king800901: 哇噻 世界波 06/26 04:08
推 L1ON: 但 厄瓜多卯起來 06/26 04:08
推 PigBlood: 哇喔 06/26 04:08
推 Benbenyale: 厄也進球 06/26 04:08
→ hsnu2000: XDDDDDD DDD 06/26 04:09
推 staryfrank: 水喔! 06/26 04:09
→ h100142003: 馬上追平! 06/26 04:09
推 yungwena: 漂亮 06/26 04:09
推 DukeofYork: 世界波!!!!!!!!!!!!!! 06/26 04:09
→ iceyang: 正義的goal 06/26 04:09
→ aaronhkg: 正義回來了 06/26 04:09
推 joyfound: 從這球就可以看出台灣主播球評素質有多差 06/26 04:09
→ skylove21: 厄瓜多馬上追平 天罰 06/26 04:09
→ lisawind: 追平! 06/26 04:09
推 Joshuaunnnnn: 喔喔喔 06/26 04:09
推 ChAngie: 哇 06/26 04:09
推 kudo30678: 哇 06/26 04:09
→ chendeath: 這球真漂亮! 06/26 04:09
推 raymond501: 厄瓜多好熱血阿 06/26 04:09
推 holy3001: 哇靠! 06/26 04:09
推 aries1985: 讚讚 繼續繼續 06/26 04:09
推 gn0028526: 好險有追平不然虧 06/26 04:09
推 westterry170: 哇 漂亮 06/26 04:09
噓 AikawaJyun: 敢尼罵得看古拉索德國就進球 轉過來看又變成象牙進 06/26 04:09
推 tonyshao5236: 水 06/26 04:09
推 ballgame162: 厄瓜多追一球回來 06/26 04:09
推 ymsc30102: 水 06/26 04:09
推 freegreg: 瓜瓜! 06/26 04:09
→ chiky: 這場進度好快 06/26 04:09
推 applemow: 哇操咧! 06/26 04:09
推 tellmetruth: 菜雞復仇 06/26 04:09
→ raymond501: 精彩 06/26 04:09
推 LoliCar: 哇哇 秒平 06/26 04:09
推 CaminoI: 水啦 06/26 04:09
推 CycleEnergy: !!!!!!!!!!!!!!!!!! 06/26 04:09
推 ykes60513: GOAL!!!!! 06/26 04:09
→ hsnu2000: 厄瓜多加油阿阿阿阿 06/26 04:09
推 smallq: 齁齁~~~~ 犯了錯 球權轉換就進球了 06/26 04:09
推 MK47: 我看了什麼 阿瓜這麼強的嗎? 06/26 04:09
推 tallolz: 這球進的真漂亮 06/26 04:09
→ L1ON: 這球帥 06/26 04:09
→ staryfrank: 黑貓的球員喔,期待下一季的黑貓了 06/26 04:09
推 yban63: 漂亮啊啊啊 06/26 04:09
→ h100142003: A大你剛剛484在看象牙XD 06/26 04:09
→ CaminoI: 這球真的很漂亮 06/26 04:09
→ ballgame162: 這球遠射好強 06/26 04:10
→ holy3001: 乾我的運彩XDD 06/26 04:10
→ Joshuaunnnnn: 厄瓜多這場不贏沒機會 06/26 04:10
→ AikawaJyun: 然後轉過去想看象牙怎麼進 現在厄瓜多又進xDDDD 06/26 04:10
推 CGary: 厄瓜多一定得贏 還好早早就扳平了 隔壁也進了 06/26 04:10
推 ucieric: 平了 06/26 04:10
推 catsbank: 這球進得有夠漂亮 06/26 04:10
→ AikawaJyun: 艸艸艸艸艸 06/26 04:10
→ PigBlood: 還穿了後衛的襠 太屌了 06/26 04:10
→ smallq: 這次看了好幾球 都是從雙腳間穿過的進球 06/26 04:10
→ ballgame162: 而且德國防守已經碰到球了 06/26 04:10
→ hsnu2000: 南美厄瓜多不弱啊啊XDDDDDD 06/26 04:10
推 leo07251413: 這個撲救Neuer看得出來真的老了.. 06/26 04:10
推 Arodz: 這球覺得是小新老了 ☹ 06/26 04:10
→ westterry170: 德國門將可以退了啦 06/26 04:10
推 zkow: 象牙海岸也進了最後一輪很瘋狂 06/26 04:10
→ CycleEnergy: 穿過腳間的洞洞 06/26 04:10
推 coolrgin: 有來有往才不會睡著 06/26 04:10
推 pili955030: 小新真的老了+1 06/26 04:10
→ zkow: 韓國球迷緊張了 06/26 04:11
推 ChAngie: 意圖不給睡 06/26 04:11
→ CaminoI: 新伯老了 QQ 06/26 04:11
→ hsnu2000: 想看德國被天罰XDDDDDD 06/26 04:11
推 skylove21: 早就老了當初就說要退了還被拉進來 06/26 04:11
→ CGary: 德國的後防其實也不是很穩定 但今年最不穩定是小新 06/26 04:11
→ holy3001: 足球真是充滿驚喜 06/26 04:11
→ ballgame162: 諾伊爾完全沒機會擋 06/26 04:11
→ zkow: 德國應該不會想輸 06/26 04:12
噓 andy77881979: 這女裁有夠偏德國 06/26 04:12
→ ballgame162: 拉了一下基米希 06/26 04:12
推 YiMaple: 有夠會踢 06/26 04:12
→ AikawaJyun: 不懂 諾伊爾都40了還在小新 貝克漢大家都叫老貝了 06/26 04:12
推 snow730: 唉 06/26 04:12
推 gotohikaru: 靠 那麼快兩邊就三球囉 06/26 04:12
推 SatanLoveGod: 這裁判穿這顏色... 06/26 04:13
推 CaminoI: 他的名字正確來說是「比較新」XD 06/26 04:13
推 tellmetruth: 真的不要說虐菜場啦 能從德國身上得分 即使最後輸 還 06/26 04:13
→ tellmetruth: 是很驕傲 06/26 04:13
→ ballgame162: 感覺裁判穿德國客場球衣 06/26 04:14
推 hsnu2000: 德國這件球衣真帥! 06/26 04:14
→ AikawaJyun: 笑死 裁判真的很像德國第12人 06/26 04:14
推 h100142003: 德後防好像從前兩屆就爛到現在 06/26 04:14
推 zkow: 遠射,德國好像是希望能多練練默契 06/26 04:14
推 ryan0714123: 小組賽就是要被迫看一些三流裁判 06/26 04:14
→ ballgame162: 諾伊爾應該是看不到球 06/26 04:14
→ hsnu2000: 南韓有無機會晉級 06/26 04:15
推 joyfound: 推文又開始了XD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就是先怪裁判就對了~ 06/26 04:15
推 FTKBOYS: 韓國不是掰了嗎 06/26 04:15
推 CaminoI: 裁判根本德國球衣球褲配色反過來 XD 06/26 04:15
→ ballgame162: 愛迪達足球衣都不錯看 06/26 04:15
推 celena: 是的 14年奪冠後德國後防就是紙糊的 06/26 04:15
推 pili955030: 韓國還沒掰呀,還有機會第三擇優晉級 06/26 04:15
推 CGary: 厄瓜多外圍賽排第二 還在哥倫比亞跟巴西之前呢 還有機會的 06/26 04:16
→ AikawaJyun: 怪裁判無所謂 主要是有些人講話就超級嗆還開大招 06/26 04:16
→ pili955030: 但還要看其他組的結果 06/26 04:16
推 s155147: 這屆12隊小組第三取8隊晉級,所以韓國很緊張 06/26 04:16
推 westterry170: 裁判這球衣顏色應該要避開吧... 06/26 04:16
推 chendeath: 韓國是在算數學的階段 06/26 04:16
→ hsnu2000: 這件客場球員版不曉得賣完與否 06/26 04:16
→ AikawaJyun: 我很懷疑這些人是現實中也這樣講話還是網路上霸凌人爽 06/26 04:17
推 ChAngie: 哇這個小組短傳還不錯 06/26 04:17
推 CaminoI: 韓國就是等其他組第三名都出爐再比成績 06/26 04:17
→ pili955030: 這幾屆都在懷念隊短 06/26 04:17
→ ballgame162: 看德國現在站位好像是三中衛? 06/26 04:17
→ hsnu2000: 熱門隊伍都很快就沒 06/26 04:17
推 lisawind: 覺得可以討論裁判沒判的問題但不需要用某些字眼或戰性 06/26 04:17
→ lisawind: 別吧?要當裁判光體力要過就很不容易了 06/26 04:17
推 chengzy30138: 厄瓜多這教練有點像顏志琳 06/26 04:17
推 zkow: 德國踢厄瓜多感覺不到優勢耶 06/26 04:18
→ hsnu2000: 網路這樣正常啦 國外也是 06/26 04:18
推 celena: 真的 連續三屆都無比想念拉姆 06/26 04:18
推 h100142003: 對尺度有意見都正常 不要動不動就說裁判有賭就好XD 06/26 04:18
→ pili955030: 推特上的確各種吵 06/26 04:18
→ ChAngie: 隊短真的是少了他越來越明白他的重要性 06/26 04:19
→ hsnu2000: 國外吵更兇XDDDDDD 06/26 04:19
推 FTKBOYS: 很吹欸... 06/26 04:19
推 raymond501: 德國假摔阿 06/26 04:19
→ Layase: 看起來是抓因卡的衣服自己摔倒... 06/26 04:19
推 andy77881979: 踢頭沒吹,厄動作大一直被吹吹 06/26 04:19
推 ballgame162: 德國後衛也拉球衣不給 06/26 04:19
推 skylove21: 演戲 06/26 04:19
推 zxc8305300: 在亂吹三小 06/26 04:19
→ raymond501: 自己抓衣跌倒 06/26 04:20
推 smallq: 我覺得剛剛是好球耶 德國隊拉人還自摔 06/26 04:20
推 staryfrank: 因卡皮耶的手勢好有趣 06/26 04:20
推 chendeath: 球員版kitbag上還有啊,一件120英鎊 06/26 04:21
→ hsnu2000: 這場可以測試德國防守 06/26 04:21
→ hsnu2000: 南美攻勢很兇猛 06/26 04:22
推 sallyna123: 裁判看起來不愛南美的喔 06/26 04:22
推 Layase: 可惜啊 06/26 04:22
推 ballgame162: 德國現在拿不到球 06/26 04:22
推 CGary: 哇 圍著打耶 06/26 04:23
推 pili955030: 更前兩屆比,覺得德國防守有復甦一點,但還是很抖 06/26 04:23
推 s155147: 淘汰邊緣的球隊拼命正常,所以確認晉級的也沒辦法踢 06/26 04:23
→ pili955030: 16有可能對上法國吧,這樣能過關嗎…… 06/26 04:23
→ s155147: 養身球 06/26 04:23
推 ChAngie: 這被搶回真危險 06/26 04:23
推 tellmetruth: 盤口真的很厲害 開德國讓0.5 06/26 04:23
推 skylove21: 這後防會被法國打穿吧 06/26 04:23
推 hsnu2000: 謝謝提供 我再去看看網站 06/26 04:23
推 andy77881979: 這球德國踢的話應該12碼了吧 06/26 04:23
推 chendeath: 德國擠一堆人在球門前,然後球都清不出去 06/26 04:24
→ ballgame162: 德國推人不吹啊? 06/26 04:24
推 SatanLoveGod: 德國是保一 怎麼不能踢養生球 06/26 04:24
推 hankwan1218: 德國在放什麼鬼,有夠混亂 06/26 04:24
推 mymayday5: 德國這後防也太抖了吧 06/26 04:24
→ aaronhkg: 先擔心過不過得了南韓啦 就在想過法國了(?) 06/26 04:24
推 snow730: 德國這後防真的... 06/26 04:24
→ hsnu2000: 皮克也是都穿長長袖 06/26 04:24
推 YiMaple: 怎麼想看德國輸 06/26 04:25
推 CaminoI: 德國這後防…… 06/26 04:25
推 zxc8305300: 裁判很偏 06/26 04:25
→ andy77881979: Pavlovi 好強,存在感超高 06/26 04:25
→ ChAngie: 反正對我來說已經達標了之後怎樣都ok啦 06/26 04:25
→ aaronhkg: 這坦克的裝甲有洞耶 一直失誤 06/26 04:26
推 mymayday5: 這後防到底在幹嘛啊... 06/26 04:26
推 chendeath: 德國這後防….清球清到對方腳下 06/26 04:26
推 celena: 我德後防的確是不配贏 只求不要止步小組賽就行 06/26 04:26
推 pili955030: 韓國前兩場的進攻糟糕,對韓國沒信心沒信心 06/26 04:27
推 holy3001: 喝水啦 06/26 04:27
推 westterry170: 德國感覺沒認真踢 06/26 04:27
推 s155147: 純防禦被打穿可算不上甚麼養身球 06/26 04:27
推 ballgame162: 喝水 06/26 04:27
推 asdfgh369: 德國後防怎那麼破...各種被截 06/26 04:27
→ pili955030: 德國這場輸也是小組一,是肯定過小組賽的 06/26 04:27
→ hsnu2000: 德國養生踢法XDDDDDD 06/26 04:27
推 staryfrank: 再不進廣告,金主爸爸要不開心了 06/26 04:27
推 catsbank: 德國後防紙糊的我以為大家都習慣了(遮眼睛 06/26 04:27
→ aaronhkg: 沒認真踢 就還候補上來跑一下啊 你主力下場就不能說沒認 06/26 04:27
→ hsnu2000: 怕受傷?!? 06/26 04:28
→ aaronhkg: 真踢了 06/26 04:28
推 ChAngie: 來去看一下德鄉民熱議什麼 06/26 04:28
推 ryan0714123: 還好裁判有幫德國 06/26 04:28
推 webster1112: 黃色球衣德國隊踢的可以 厄瓜多就一直掉球出皮漏 06/26 04:28
推 mymayday5: 也覺得德國好像沒認真踢 06/26 04:28
→ mymayday5: 是說這裁判衣服顏色跟德國好像 06/26 04:29
推 gn0028526: 瓜哥隊球員身價也挺高的咧 也是能拼一下 06/26 04:29
推 amurosheu: 我們德國近2-30年什麼時候裝甲硬了XD 06/26 04:29
推 pili955030: 14年以前有比較硬一點啦 06/26 04:30
推 perfect07117: 南韓最有可能是遇到埃及 06/26 04:30
推 celena: 那個…我自認我豬還在時還挺硬的XD 06/26 04:30
推 slove1200: 德國這樣的後防踢淘汰賽omg 06/26 04:30
推 hsnu2000: 德國穩晉級根本不用認真踢 06/26 04:30
→ amurosheu: 腦內突然浮現2008年歐國盃決賽Torres過Lahm那球 06/26 04:31
→ hsnu2000: WORTZ KIMMICH 德國雙帥 06/26 04:31
→ pili955030: 雖然有時候還是在放火 06/26 04:31
→ amurosheu: 當年梅策爾德跟默特薩克也是整天被嘴轉身速度XD 06/26 04:31
推 snow730: 看球過去真的笑死 06/26 04:32
→ aaronhkg: 14年後防滿強的吧 至少以對手球迷的角度來看啦 06/26 04:32
推 Angelgo: 到底在傳什麼 06/26 04:32
→ Layase: 搞笑喔 06/26 04:32
推 hankwan1218: 我德這樣踢這屆還是準備一二輪遊= = 06/26 04:32
推 mymayday5: 到底要幾次把球傳到對方腳下 06/26 04:32
推 h100142003: 14還行 18 22超爛... 06/26 04:32
→ hsnu2000: wirtz 06/26 04:32
推 andy77881979: 德國怎麼一直掉球啦 06/26 04:32
推 gamut0202: 真的好破 06/26 04:32
推 holy3001: 背後傳球這麼帥結果踢給對方 06/26 04:33
推 CGary: 一直抄球 06/26 04:33
→ amurosheu: 德迷多年心臟已經很習慣這後防了 06/26 04:34
推 perfect07117: 德國放太鬆了吧 06/26 04:34
推 CaminoI: Sami還是一樣那麼帥 06/26 04:34
→ snow30288: 你德防守真不行 06/26 04:34
推 chendeath: 遇上把握度不好的對手就已經踢成這樣 06/26 04:34
推 SatanLoveGod: 德國真不知道在踢什麼... 06/26 04:34
推 holy3001: 有擦到 06/26 04:35
→ amurosheu: 懷念Khedira 06/26 04:35
推 hsnu2000: wirtz帥哥 06/26 04:35
推 pili955030: 先自我安慰這場德國在亂踢 06/26 04:35
推 lovecszoo: 臉哥我懷念有你在的德國隊 06/26 04:35
→ amurosheu: 也懷念贏球德國人輸球土耳其人的272 06/26 04:35
→ hsnu2000: 打雷!!! 06/26 04:36
→ chendeath: 身為印象派,覺得小豬、Lahm年代起碼後防洞比較小 06/26 04:36
→ amurosheu: 更懷念拿不到冠軍的鋼棍 06/26 04:36
→ pili955030: 覺得272當年有點冤 06/26 04:36
推 ChAngie: 當年以為後防抖抖結果是沒當過紙糊的後防 06/26 04:36
推 zkow: 是說德國如果換替補上來,應該會比主力還認真還拚吧 06/26 04:36
→ aaronhkg: 說起來有德迷能解釋一下為什麼這場德國不輪休嗎 06/26 04:37
→ amurosheu: 272就被弄,鋼棍當年被逼下來也是很難看 06/26 04:37
→ hsnu2000: 272就是被犧牲的 06/26 04:37
→ amurosheu: 不輪休要問指甲人啊XD 06/26 04:37
推 perfect07117: 主力不可能全力拼 不會想冒險受傷 06/26 04:37
推 westterry170: 厄踢的很拚 06/26 04:37
推 CaminoI: 當年刻意渲染放大來炒作 06/26 04:37
推 threexch: 難看到爆,德國感覺不想贏 06/26 04:38
→ pili955030: 當年應該更衣室問題嚴重 06/26 04:38
推 catsbank: 打到裁判 06/26 04:38
→ ChAngie: 看場上這群姆咪不該讓他們多練練嗎 06/26 04:38
→ hsnu2000: 怎大家這嚴格 德國穩晉級 06/26 04:38
→ amurosheu: 那幾年最難過的大概就是Ballack跟Oezil的事 06/26 04:38
→ aaronhkg: 又是裁判 06/26 04:38
推 celena: 輪休應該會被幹爆 默契就在差了 06/26 04:38
→ hsnu2000: kimmich 你的衣服 06/26 04:39
推 kent87765: 女裁判滾去判女子比賽就好 來世足亂三小 06/26 04:39
→ westterry170: FIFA不用管一下裁判的衣服顏色嗎? 看得很躁 06/26 04:39
推 h100142003: 這次至少證明主裁不是德國的人XD 06/26 04:39
推 hankwan1218: 德國的標準就不該只是晉級(雖然前兩屆^^ 06/26 04:39
推 godfight: 呵呵 06/26 04:39
→ aaronhkg: 我覺得女裁判不錯啦 球員火氣比較低 但這位我打個問號 06/26 04:39
推 badotise: 不輪休受傷才會被幹爆吧 這場輸贏又無關排名了 06/26 04:39
推 snow30288: 裁判衣服顏色和德國褲子太像了 06/26 04:40
推 dasistwilli: 14年防線當然不能比啊,那時候後防不用說德國隊,放 06/26 04:40
→ h100142003: 這次就算晉級 某方面來說也只是跟去年一樣32強(? 06/26 04:40
→ dasistwilli: 到聯賽也幾乎是最頂的選擇。中衛博阿滕+胡梅爾斯, 06/26 04:40
推 s155147: 能上場就是照FIFA規定來,要攻擊也找對角度 06/26 04:40
推 Jamessi: 裁判穿的顏色跟客隊這麼像 06/26 04:40
→ dasistwilli: 右後還有拉姆,巔峰時期的諾伊爾,更不用說腰還有小 06/26 04:40
→ dasistwilli: 豬、臉哥,哪一隊有這種後防? 06/26 04:40
推 pili955030: 反正德國總是要小組不勝個一場(?) 06/26 04:40
推 ChAngie: 重點是還都要臉有臉 06/26 04:40
→ badotise: 今年多一輪淘汰賽 還是備戰淘汰賽比較實際吧 06/26 04:41
→ aaronhkg: 差一點 06/26 04:41
推 hsnu2000: 2014德國可以屠殺現在法國 06/26 04:41
推 CaminoI: 這麼說來現在的團隊顏值……XD 06/26 04:42
推 amurosheu: 現在就平均德國(? 06/26 04:42
推 snow30288: 2014顏值真的帥 06/26 04:42
推 celena: 我德連續三屆比賽都是同一畫風 “懷舊系列” 06/26 04:42
推 holy3001: 直接黃牌 06/26 04:42
→ hsnu2000: 這女裁判好正 熟女XDDDDDDDD 06/26 04:42
推 staryfrank: 有牌了 06/26 04:43
推 hankwan1218: Hummels永遠最帥 06/26 04:43
推 pili955030: 10跟14很喜歡拉姆和穆勒的顏 06/26 04:43
→ amurosheu: 真的懷舊,現在球衣沒特別想燙的就燙KLINSMANN 18 06/26 04:43
→ staryfrank: 禮尚往來耶,你一張我一張 06/26 04:43
→ holy3001: 又有牌 06/26 04:43
→ CaminoI: 當年真的是男模團 06/26 04:43
推 westterry170: 拉衣還是踢球XDDD 06/26 04:44
→ amurosheu: Hummels是真的帥 06/26 04:44
推 zkow: 是說這樣踢下去感覺厄瓜多會絕殺 06/26 04:44
→ CaminoI: 瞬間發了兩張黃牌 06/26 04:44
→ hsnu2000: Müller 老人臉 06/26 04:44
→ zkow: 還有德國難道不怕黃牌累積會被停賽一場嗎 06/26 04:44
→ pili955030: 當年還年輕,我認為他是帥的 06/26 04:44
推 tellmetruth: 看厄瓜多和庫拉索這樣踢 真的覺得南韓今早很廢 06/26 04:44
推 dasistwilli: 我覺得顏值下滑最嚴重是教練吧 從0 Klinsmann到Lo 06/26 04:45
→ dasistwilli: w,甚或上一屆的Flick都滿好看的 06/26 04:45
推 hankwan1218: 話說德國今年熱身衣真的醜到有剩… 06/26 04:45
→ pili955030: 德國前兩場印象沒吃黃吧? 06/26 04:45
→ aaronhkg: 勒夫吃鼻屎 至今還是難忘 06/26 04:45
→ hsnu2000: 拉姆真的帥 很有個人魅力XDDDDDDD 06/26 04:45
推 ChAngie: 胡妹真的帥但還是永支我K 06/26 04:45
推 wwzziipp: 德國很有耐心 我快沒耐心了 = = 06/26 04:45
推 holy3001: 傳什麼東西 06/26 04:46
→ aaronhkg: 黃牌沒差啦小組賽就清了 06/26 04:46
推 MK47: 好了啦主播 德國放Sane的意思就是練兵又讓你沒話說 06/26 04:46
推 celena: 乾我德到底有什麼毛病…… 06/26 04:46
推 amurosheu: 這默契 06/26 04:46
→ hsnu2000: 今年熱身衣 很多隊伍很花俏 06/26 04:46
推 Jamessi: 跑起來啊 散什麼步 06/26 04:46
推 snow730: 德國現在這踢到大家都在憶當年 06/26 04:46
推 tim200513: 德國當時整隊顏值都超高,穆勒可能是最低的XDDD 06/26 04:46
→ amurosheu: 教練喔,指甲人就星爵啊 06/26 04:46
推 lovecszoo: 14年後衛群別忘了還有Höwedes 06/26 04:46
推 CaminoI: 主播有說 前兩場沒吃黃 剛才本屆第一張 06/26 04:46
→ amurosheu: 德國14之後大家都在憶當年吧 06/26 04:47
推 dasistwilli: 好處是現在看穆勒覺得還是很有喜感還變帥XD 06/26 04:47
推 catsbank: 又被斷了 06/26 04:47
→ hsnu2000: REUS 也是大帥哥等級 沒人提到 06/26 04:47
→ aaronhkg: 不然18 22都給韓日抬轎而已 06/26 04:47
→ CaminoI: 顏值是比較出來的 XDD 06/26 04:47
→ amurosheu: Mueller就一副走路自己會跌倒的感覺 06/26 04:47
→ tim200513: REUS太慘了… 06/26 04:47
推 zkow: 德國主力應該會很想進球吧,前兩場翁達夫大放異彩焦點都在他 06/26 04:47
→ amurosheu: 莫再提小火箭 06/26 04:47
→ amurosheu: QQ 06/26 04:48
推 tellmetruth: 說到顏質 完全沒聽到格策 哈哈 06/26 04:48
推 pili955030: 他就運不好,之前都傷而不能參賽,能參賽的18年是德 06/26 04:48
推 snow30288: 穆勒有鬍子變帥了 06/26 04:48
→ pili955030: 國烙賽的開始 06/26 04:48
推 SatanLoveGod: 格策嬰兒肥很可愛啊 06/26 04:48
→ CaminoI: Gomez也很帥阿 但後來太玻璃 只剩下臉 (X) 06/26 04:48
→ dasistwilli: 格胖是可愛型的不算帥吧XD 06/26 04:48
→ hsnu2000: 德國看起來老人球 06/26 04:48
→ catsbank: 我剛也想提REUS 但是想說是不是在講2014 永遠的意難平 06/26 04:49
→ amurosheu: Gomez當禁區之亡那幾年真的是喔 06/26 04:49
推 chendeath: 這場比賽目前沒什麼看點,憶當年還比較有討論度 06/26 04:49
→ SatanLoveGod: 2014很多女同學喜歡拉姆 完全get不到 06/26 04:49
推 babuza: 結束上半場 06/26 04:49
→ hsnu2000: 身邊女生看了REUS 巔峰顏值 每個都說好帥XDDDDDD 06/26 04:49
→ catsbank: 再補一個TK也帥啊 06/26 04:49
推 Jamessi: Thomas M棊ler 明明超醜, toni kroos才帥 06/26 04:49
→ pili955030: 隊短又帥又可愛 06/26 04:49
推 holy3001: 中場了 06/26 04:49
→ amurosheu: 我個人是因為Ballack的事情一直不喜歡Lahm 06/26 04:50
→ catsbank: 拉姆是可愛 06/26 04:50
推 hankwan1218: QQ 06/26 04:50
→ dasistwilli: 要說帥哥還有一個06-10的中衛Friedrich,14就沒有他 06/26 04:50
→ SatanLoveGod: 拉姆的黑眼圈很像毒蟲欸 06/26 04:50
推 ChAngie: 隊短是可愛又讓大家有安心感的帥 06/26 04:51
推 tellmetruth: 其實我是GET不到 德國帥的點 哈哈 不過尊重 06/26 04:51
→ amurosheu: Arne Friedrich是也蠻懷念 06/26 04:51
推 Angelgo: 拉姆又帥又可愛!!!!結果我都在看推文沒在看比賽XDDDD 06/26 04:51
推 pili955030: 審美本來就各自主觀 06/26 04:52
推 staryfrank: 都在討論誰比較帥 06/26 04:52
推 celena: 我個人還是覺得我豬最高 長得非常德(?) 06/26 04:52
推 tim200513: 就連Klose我都覺得很帥XDD 06/26 04:52
推 hsnu2000: Hummels也是大帥 06/26 04:52
推 lisawind: 覺得空翻的Klose帥 06/26 04:52
→ tellmetruth: 可是我很好奇 推文說帥的男女比例 PTT現在還有女性嗎 06/26 04:52
→ tellmetruth: ? 06/26 04:53
→ amurosheu: 小豬是真的長得很德 06/26 04:53
推 grafan: 明明小豬才是最帥的 06/26 04:53
推 celebleaf: 當然有啊 06/26 04:53
→ amurosheu: Klose帥+1 06/26 04:53
噓 vNES: 德國根本不認真 06/26 04:53
→ grafan: Podolski帥度跟小豬不相上下 06/26 04:53
→ hsnu2000: 拉姆有領隊風範的帥 06/26 04:53
→ Angelgo: 其實小豬長得不帥,但在球場上就很帥,就像卡恩一樣(X 06/26 04:53
推 toic: 穆勒現在的造型看到直接想到卜派 06/26 04:53
→ tim200513: 就說當年整隊是從球員帥到教練的,只是教練衛生習慣不 06/26 04:53
推 hankwan1218: 小豬場上帥+1 06/26 04:54
→ tim200513: 好XD 06/26 04:54
→ celebleaf: 我大K神最帥 06/26 04:54
→ lisawind: 卡恩不是長得帥的那種帥! 06/26 04:54
推 s155147: 卡恩很帥啊 06/26 04:54
推 catsbank: 豬帥啊 而且在場上就有安心感 06/26 04:54
推 ChAngie: 說啥呢我K是真的很帥人稱德國西恩潘 06/26 04:54
推 zkow: 下半場應該要換人了吧 06/26 04:54
→ lisawind: 鼻屎勒夫呀XDDD 06/26 04:54
→ amurosheu: Oli Kahn跟Jens Lehmann都很有霸氣 06/26 04:55
→ dan5120: 勒夫那反差感好可怕 06/26 04:55
推 CaminoI: 當年在朋友圈用帥哥「釣」朋友關注世界盃 德國隊在女生朋 06/26 04:55
→ CaminoI: 友裡大受好評 XD 06/26 04:55
→ hsnu2000: 這屆WIRTZ KIMMICH 我覺得很帥XDDDDDD 06/26 04:55
→ catsbank: 我現在在反省到底當年德國隊提到誰我會說不帥( 06/26 04:55
→ celebleaf: 卡恩是很有霸氣的帥,02開始喜歡德國的關鍵 06/26 04:55
推 mymayday5: get不到德國帥的點+1 XDDDDD 06/26 04:56
→ CaminoI: 我前面還有說Sami很帥阿 性格路線 06/26 04:56
推 tim200513: 兩個門將霸氣到吵架 06/26 04:56
→ lisawind: 之前身邊的朋朋有一些喜歡胡梅爾斯的那種帥 06/26 04:56
推 Angelgo: 我也是因為卡恩開始支持德國!!!超帥的啊!!!!!!! 06/26 04:56
→ catsbank: 02開始喜歡德國隊+1 不過我是因為Neuville 06/26 04:56
推 Maniacs: 個人最愛Kroos跟Goretzka 06/26 04:56
→ lisawind: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每一個都有擁護者,然後討論的時候各 06/26 04:57
→ lisawind: 不理解帥點XD 06/26 04:57
推 s155147: 大概是...硬漢感?(不知道亂說的 06/26 04:57
推 celena: 不過當時我身邊同為女性的朋友都覺得厄齊爾最帥 06/26 04:57
推 grafan: 德國男人的臉在歐洲臉裡面很好認 有一種獨特的剛硬 06/26 04:57
推 hsnu2000: 討論帥哥 推文一堆XDDDDDD 06/26 04:57
推 pili955030: 畢竟審美是主觀,我覺得帥就好 06/26 04:57
推 amurosheu: 剛剛Hummels還跟渣叔合照放IG QQ 06/26 04:57
→ CaminoI: 個人感覺是集各種帥哥路線大成 連熟男大叔都有 06/26 04:57
推 hankwan1218: 推文都沒人講到小新XD 06/26 04:57
→ hsnu2000: 德國長相穿軍裝 整個帥啊啊 06/26 04:57
→ celena: 然後對於我對我豬的執著她們超無法理解XD 06/26 04:58
→ amurosheu: 我覺得硬漢感14年以後就不是很有了 06/26 04:58
→ grafan: 最早最早的馬泰斯就是典型德國剛硬男生的臉 06/26 04:58
→ lisawind: 球賽太無聊都快睡著了,討論帥哥開始翻照片都醒了(誤 06/26 04:58
→ CaminoI: 德國男人和法國女人 個人覺得最好看的 性別反過來就有差 06/26 04:58
推 s155147: 德國軍裝...散發出德意的味道(X 06/26 04:58
推 catsbank: 小新對我來說也是可愛型的 只是比較大隻(。 06/26 04:58
推 LII1201: 德國人就長得有菱有角的啊XD 06/26 04:58
→ CaminoI: 272也沒人要講他外表 好啦 可愛可以嗎?XD 06/26 04:58
推 hankwan1218: 確實是各種類型都有 06/26 04:59
→ grafan: 對啊!就是因為剛硬臉所以穿軍裝特別好看 06/26 04:59
推 AikawaJyun: 超級大暴雨 笑死 沒辦法出門買 我要煮泡麵了 06/26 04:59
推 Maniacs: 個人覺得德國妹子平均品質不錯 法國妹上下限很高 06/26 04:59
→ amurosheu: 272就葉金川啊 06/26 04:59
→ hsnu2000: 點外送 沒外送員XDDDDDD 06/26 04:59
→ grafan: 就我在巴黎生活的經驗 德國妹平均值比不上法國妹XD 06/26 05:00
推 dasistwilli: 有人覺得Podolski跟Undav型有點像嗎? 06/26 05:00
推 MK47: amurosheu: 272就葉金川啊 靠腰 這樣我怎麼看他 06/26 05:00
→ amurosheu: 正在吃前陣子柏林出差買回來的巧克力 06/26 05:00
推 tim200513: 我也是第一次看世界盃就02世界盃,因為卡恩喜歡德國隊 06/26 05:00
→ tim200513: ,從此討厭韓國,膜拜3R 06/26 05:00
→ amurosheu: 我也是02開始看DFB 06/26 05:00
→ hsnu2000: 法國穿軍裝 就覺得有點娘?!? 06/26 05:01
→ AikawaJyun: 妹子東歐好看 融合西方女性高挺輪廓和東方圓滑臉型 06/26 05:01
→ amurosheu: MK47: 以前大家不是都叫他葉金川 06/26 05:01
推 Angelgo: 我跟T大完全一模一樣XDDDD 06/26 05:01
→ hsnu2000: 德國女 長相很像男的 06/26 05:01
→ MK47: 法國穿軍裝不會娘吧 你只是單純覺得他們一定會烙跑 06/26 05:01
推 CaminoI: 有棱角的臉在男性上看起來性格 在女生上就視覺膨脹 06/26 05:01
推 s155147: 02年世界杯影響深遠,好多人都是看這屆開始,因為在 06/26 05:01
噓 SatanLoveGod: 哪裡像葉金川... 06/26 05:01
→ s155147: 亞洲? 06/26 05:01
→ MK47: A大 我已經忘記了XD 06/26 05:01
推 tellmetruth: 有一個大番薯 歐東扣 應該算裡面比較不帥 06/26 05:01
推 celena: 02卡恩真的圈到很多球迷(對我也是從英格蘭跳槽XD 06/26 05:02
→ amurosheu: 後來在德國待了多年,剛好在那裡慶祝2014 06/26 05:02
→ CaminoI: 法國女生真的優 男生帥的比較少 還有點矮 06/26 05:02
推 grafan: 法國軍裝不行 倒是街上警察跟消防員很頂 各個像名模 06/26 05:02
推 catsbank: 就時間很友善,學生可以無痛看比賽,當年決賽還一堆同 06/26 05:02
推 celebleaf: 日韓那次沒時差,所以全台都在看啊,台灣瘋世足大概就 06/26 05:02
→ catsbank: 學來我家一起看 06/26 05:02
→ celebleaf: 那次開始的 06/26 05:03
→ amurosheu: 我是覺得法國男生也有一種型,就是大老遠一看就知道法 06/26 05:03
推 AikawaJyun: 純日耳曼人稜角超級剛硬 之前德國桌球總教練就是 06/26 05:03
推 hsnu2000: 西班牙長相也迷人 輪廓很深 06/26 05:03
推 pili955030: 第一次看也是02,不過當年是完全看不懂,完全看嗨的 06/26 05:03
推 webster1112: 觀眾真投入 連啊罵都跳的好有精氣神 06/26 05:03
→ CaminoI: 我以前是習慣半夜時間看 之前去西班牙可以晚上八點吃晚餐 06/26 05:03
→ CaminoI: 看球好感動 06/26 05:04
推 siahlin: 覺得Havertz很帥耶 但今天場上論臉是厄瓜多教練贏了XD 06/26 05:04
→ pili955030: 第二次就是在年代看10了 06/26 05:04
→ CaminoI: 法國首推格子 XD 06/26 05:04
→ amurosheu: 有女生朋友覺得擠乳很帥 06/26 05:04
推 tim200513: 法國最帥就Griezmann雖然有混葡萄牙 06/26 05:04
推 LII1201: 確實,厄瓜多教練蠻帥的 06/26 05:05
推 hankwan1218: 02第一屆卡恩圈粉、08剛好到德國旅遊正式入坑 06/26 05:05
推 Maniacs: 推Griezmann 06/26 05:05
→ CaminoI: Sami和Gomez也是混的阿 06/26 05:05
推 hsnu2000: 法國格子曼最帥 06/26 05:05
→ hankwan1218: 10啦 06/26 05:05
→ hsnu2000: 開踢啦!!! 06/26 05:06
→ skylove21: 帥我只認烏拉圭Forlan 06/26 05:06
推 celena: 格子除了染髮審美我覺得很有事以外 只看臉沒問題 06/26 05:06
推 catsbank: 12碼 06/26 05:06
→ hsnu2000: 哇 真假?!??? 06/26 05:06
→ CaminoI: 12碼! 06/26 05:06
→ Layase: 看不太出來哪邊被踢到 等重播 06/26 05:06
噓 ryan0714123: 超噁心的裁判 06/26 05:06
→ celena: ?!?!?!?! 12碼 06/26 05:06
推 pili955030: 哇,12碼 06/26 05:06
推 amurosheu: 馬上就11 meter 06/26 05:06
推 YummyYummy: 吉魯是法甲跟英超評選最帥的球星喔 06/26 05:06
→ aaronhkg: 幹這個十二碼 上半場那個你就裝死? 06/26 05:07
→ hsnu2000: 這屆12超少的 06/26 05:07
推 frae: 笑死 這他媽給12碼 06/26 05:07
→ ryan0714123: 三流垃圾裁判 06/26 05:07
→ hsnu2000: 吉魯XDDDDDD 06/26 05:07
推 tallolz: 很明顯犯規了吧 06/26 05:07
→ hankwan1218: …. 06/26 05:07
推 Arodz: 當然是大吉魯最帥☺ 06/26 05:07
推 faratia: 禁區外那個德國犯規可能拯救這個12碼就是了 06/26 05:07
→ aaronhkg: 這個裁判超二流耶… 06/26 05:07
推 jympin: 先犯規 06/26 05:07
→ CaminoI: 格子從小在西班牙待太久 那個染髮審美被同化 XD 06/26 05:07
推 s155147: 被叫去看畫面了 06/26 05:07
推 raymond501: 裁判幹嘛 06/26 05:07
推 Angelgo: 這個應該不用12碼吧 06/26 05:07
→ Layase: sane一定犯了 吹掉了吧 06/26 05:08
→ pili955030: 這是var介入了嗎? 06/26 05:08
推 tellmetruth: 主裁判了 VAR 還是可以介入嗎? 06/26 05:08
噓 khristian: 這裁判有夠娘 06/26 05:08
推 shin30: 突然又吹這種犯規有點無言 06/26 05:08
推 perfect07117: 禁區內12碼沒問題 主要是前面的犯規有沒有 06/26 05:08
→ frae: 他媽連球都沒碰到 06/26 05:08
→ raymond501: 先犯規啦 還12碼 06/26 05:08
→ ryan0714123: 白癡一個 06/26 05:08
推 catsbank: 改判厄自由球了 06/26 05:08
→ Angelgo: 法國我覺得最帥的是格里茲曼 06/26 05:08
→ faratia: 德國禁區外犯規給了,厄瓜多活了 06/26 05:08
→ pili955030: var之前有介入改判過 06/26 05:08
→ CaminoI: 裁判你是在…… 06/26 05:08
→ hsnu2000: 格子短髮比較帥 06/26 05:08
→ shin30: 判罰不一致啊 之前這種很少吹 06/26 05:08
推 ChAngie: 還好 06/26 05:08
推 tallolz: 合理了 06/26 05:08
→ s155147: 主審判了VAR有意見就能叫主審去看阿 06/26 05:08
→ aaronhkg: 還好有VAR 唉 06/26 05:08
推 hankwan1218: 行 06/26 05:09
→ tellmetruth: 還是前面踢頭最奇怪 06/26 05:09
→ hsnu2000: 所以沒有12?!! 06/26 05:09
→ CaminoI: 上半場那個踢頭連VAR都沒判 06/26 05:09
→ pili955030: 沒有12碼了 06/26 05:09
推 aries1985: 說人家娘的是怎樣 他本來就女的 06/26 05:10
推 vivian02100: 這樣下半場一開始就先拖了2分鐘 06/26 05:10
→ Layase: 這屆還是太多二三流聯賽的裁判第一次來 06/26 05:10
→ faratia: 沒有,因為德國先犯規才獲得那個禁區被犯規的情況 06/26 05:10
推 wpd: VAR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 06/26 05:10
→ s155147: 德國犯規在先,所以沒點 06/26 05:10
推 skylove21: 當然沒有 前面就犯規了 06/26 05:10
→ iceyang: VAR已經幫過一次了 不能再幫了 06/26 05:10
→ pili955030: 前面就先犯規了,後面就都不算 06/26 05:10
推 tim200513: 上半場那個抬腳連VAR都沒意見那應該…? 06/26 05:10
→ CaminoI: 抓最前面的犯規 後面的當然不算 06/26 05:10
→ pili955030: 就var覺得上半場那個不算犯規 06/26 05:10
推 holy3001: 再一張 06/26 05:11
推 smallq: 活該吃黃牌啦 有夠白爛的 06/26 05:11
→ CaminoI: 直接進休息區 XD 06/26 05:11
推 celena: 怎麼感覺這場牌還會繼續發…… 06/26 05:11
→ Layase: 還好有助教扛 06/26 05:11
→ pili955030: 反正沒累積到第二黃的話,比賽結束就清了 06/26 05:12
→ aaronhkg: 正常 爭議判決已經兩個了 就算VAR有介入 球員還是會覺得 06/26 05:12
→ aaronhkg: 有爭議 06/26 05:12
推 s155147: 1:1隨著時間接近結束,厄瓜多會越來越拚 06/26 05:12
→ YummyYummy: 在法國休息室的一角 應該很帥吧 我說那個腹肌也太棒了 06/26 05:12
推 amurosheu: 擠乳那個大肌肌真的蠻驚人 06/26 05:13
推 hankwan1218: 小鹿不衝一波喔 06/26 05:14
推 grafan: 兩邊都不敢過人捏 06/26 05:14
推 celena: 我德後防場場放火真是太棒了呢 06/26 05:14
推 faratia: 角球裡面都快打起來了裁判也不管XD 06/26 05:14
推 pili955030: 習慣了習慣了(?) 06/26 05:15
推 CaminoI: 優秀的身材 06/26 05:15
推 tim200513: 看過黃金世代德國,就覺得這幾年德國給人偽強隊的感覺 06/26 05:15
推 h100142003: 球門球也在亂 06/26 05:15
→ CaminoI: 想起來當年對腹肌的執著 XD 06/26 05:15
推 Jamessi: 兩隊進攻都不是很積極 06/26 05:16
推 CGary: 厄瓜多有開始逼得更緊了 06/26 05:16
推 tellmetruth: 厄瓜多還有進的機會 加油 06/26 05:16
→ aaronhkg: 不是沒射門就叫不積極好嗎… 06/26 05:16
推 perfect07117: 德國現在還在新陳代謝期 06/26 05:17
→ Jamessi: 誰說沒射門就不積極了 06/26 05:17
→ aaronhkg: 不然可以解釋一下 兩隊都在逼搶了然後說不積極的原因嗎 06/26 05:18
推 hankwan1218: 起碼這幾年開始有期待感了 06/26 05:18
推 faratia: 運動戰都滿順暢的怎麼會有人說不積極 06/26 05:18
推 s155147: 對我來說德國跟巴西一樣,因為歷史餘威大家聽到就覺 06/26 05:19
推 pili955030: 18、22算是最低谷了吧,這屆有回升的感覺,但還在爬 06/26 05:19
→ faratia: 會講不積極的一定是兩天前沒被英格蘭教育 06/26 05:19
→ s155147: 得很強,但實際強度又怪怪的 06/26 05:19
推 catsbank: 這屆有起色小組一晉級我已經滿足了 至少沒有跟義大利 06/26 05:19
→ catsbank: 一樣改打棒球(沒有對棒球不敬的意思 06/26 05:19
→ hankwan1218: 但相比法國那種源源不斷的人才,看了就很羨慕 06/26 05:19
推 celebleaf: 上兩屆那才真的是無法期待的爛 06/26 05:19
推 YummyYummy: 主要是法國跟阿根廷的世代太強 德國早就回歸了好嗎 06/26 05:20
→ s155147: 世界杯正常,看到防守好的隊伍就會有人嫌難看 06/26 05:20
推 celena: 中場先不提 12年來後防都沒補好真的很沮喪啊 06/26 05:20
推 amurosheu: Undav上,VFB衝衝 06/26 05:21
→ Jamessi: 逼搶是希望讓控球權在自己腳上,不代表我指的進攻想突破 06/26 05:21
推 tellmetruth: 因為曾經強到有主宰力 現在變弱 然後以前中等國實力 06/26 05:21
推 tim200513: 巴西給我的感覺是歐化後整個風格都不一樣了 06/26 05:21
推 wwzziipp: 這個德國你要跟我說防守好我也是笑笑 06/26 05:21
→ tellmetruth: 也都提升 06/26 05:21
→ Jamessi: 進球的積極性 06/26 05:21
推 ChAngie: 德鄉民最愛的undav來了 06/26 05:21
→ amurosheu: Undav讚啊我們Stuttgart 06/26 05:22
推 catsbank: 今天才跟朋友聊到我喜歡巴西以前的球風 06/26 05:22
推 dasistwilli: 上一屆有真的爛嗎?我覺得除了日本那場不該輸而已, 06/26 05:22
推 CGary: 射門很有想法 06/26 05:22
推 faratia: 真的,巴西自己把創造性這變數拔掉之後變得很容易對付 06/26 05:23
→ catsbank: 哇啊啊小新!心臟漏拍了我 06/26 05:23
→ dasistwilli: 沒有真的到很不行。而且往常都是被西班電,上一屆還 06/26 05:23
推 MK47: 小新可以阿 06/26 05:23
→ dasistwilli: 踢平 06/26 05:23
→ ChAngie: 好欸小新未老 06/26 05:23
推 ymsc30102: 可惜 奇襲失敗 06/26 05:23
推 Sianan: 不會要平吧 德國 06/26 05:23
推 Maniacs: 小新救的漂亮啊 06/26 05:23
推 frae: 專注力還是在線 06/26 05:23
→ aaronhkg: 上一屆不爛啊 只是比日本爛而已 不然跟血洗大贏家的西班 06/26 05:24
→ CGary: 跳得好高阿 還好 不然這球應該會被灌進去 06/26 05:24
→ aaronhkg: 牙還平局 但西班牙也輸日本所以不意外吧 06/26 05:24
→ w405256: 看這樣德國一定會被再約射進一顆 06/26 05:24
推 tellmetruth: 搶籃板 06/26 05:24
→ faratia: 這球吊得很有技巧 06/26 05:24
推 smallq: 空中抓飛鳥~~ 06/26 05:24
→ aaronhkg: 德國這場本來就很莫名 沒贏甚至輸也沒差 結果上主力在 06/26 05:25
推 hankwan1218: 哇踢得好 06/26 05:25
→ tellmetruth: 隔壁進球 06/26 05:25
→ aaronhkg: 那邊衝 06/26 05:25
推 s155147: 上屆輸日本也沒不應該吧,日本不弱 06/26 05:25
→ CGary: 古拉索最後的希望沒了... 06/26 05:25
→ CGary: 德國應該是想直接三連勝晉級吧 06/26 05:26
推 tim200513: 我也覺得德國這場這麼想贏喔XD場上變數那麼多不怕發生 06/26 05:26
→ tim200513: 嗎 06/26 05:26
推 catsbank: 上一屆有跟西班牙踢平所以小組賽淘汰對我造成的創傷沒 06/26 05:26
→ catsbank: 有2018輸韓國那麼大 06/26 05:26
→ s155147: 要說的話反而是日本輸大贏家反而才不應該xd 06/26 05:26
推 amurosheu: Beier上 06/26 05:26
推 faratia: 想想日本這屆傷這麼多大球員還能踢這樣整個底蘊真的很猛 06/26 05:27
推 tellmetruth: 這兩天的比賽 強隊就算留力 但都還是想贏 沒有放推 06/26 05:27
推 LII1201: 看了那麼多天蒙牛的廣告,軟牛奶到底是什麼啊? 06/26 05:28
推 jympin: 德國一逼搶就丟球 06/26 05:29
推 Sianan: 不知道 對岸的牛奶很多陷阱 不是真的100%牛奶 06/26 05:29
推 CGary: 現在太多組 休息時間會拉長 主力球員可能也不想休那麼久 06/26 05:29
推 frae: 沒有乳糖的牛奶 06/26 05:29
推 tim200513: 雖然大家都會看隔壁戰況啦,但同時開踢的目的不是不要 06/26 05:29
推 faratia: google是說預先把乳糖幫你分解好的牛奶 06/26 05:29
→ tim200513: 影響場上嗎?這樣那個提醒聲不是很雞肋XD 06/26 05:30
→ white08: 好無聊 德國在踢啥 06/26 05:30
→ CGary: 就當作上來熱一熱 不會踢很認真 06/26 05:30
→ aaronhkg: 假牛奶吧 所以喝了不會乳糖不耐 06/26 05:30
推 ucieric: 化學奶 06/26 05:30
推 pili955030: 義美記得也有出無乳糖的鮮奶 06/26 05:30
推 celebleaf: 科技與狠活奶 06/26 05:31
→ frae: 對 義美有 綠色的 06/26 05:31
推 CaminoI: 總進場人數超過360萬 06/26 05:31
推 hsnu2000: 哇 360萬!!!! 06/26 05:31
推 holy3001: 36萬人 06/26 05:31
推 h100142003: 貪財貪財 06/26 05:31
→ aaronhkg: 沒吧 之前不是說很多隊甚至休息時間不夠 06/26 05:31
→ holy3001: 打太快 06/26 05:31
→ hsnu2000: 應該會破千萬?!? 06/26 05:32
→ aaronhkg: 像德國只能休三天 29就要淘汰賽了 06/26 05:32
→ h100142003: 義美的無乳糖喝了真的不會拉了! 06/26 05:32
→ CaminoI: 用美式足球場 所以總座位數5~8萬不等 06/26 05:32
→ CaminoI: 每座球場到座位數 06/26 05:32
推 s155147: 查了下就是無乳糖鮮奶 06/26 05:33
推 catsbank: 嚇死了ㄜㄜ 06/26 05:33
推 CGary: 這我就不知道了 以前小組賽結束也沒休那麼久 不過現在打那 06/26 05:33
→ CaminoI: 厄兩次機會都…… 06/26 05:33
→ Layase: 可惜啊XD 06/26 05:33
推 celena: 乾我的心臟 06/26 05:33
→ aaronhkg: 幹這樣都沒進 06/26 05:33
推 MK47: 這機會沒進 06/26 05:33
推 ChAngie: 嚇死人 06/26 05:33
推 gn0028526: 太搞笑了 06/26 05:33
推 hankwan1218: …. 06/26 05:33
→ aaronhkg: 活該被淘汰RRRR 06/26 05:33
推 Sianan: 德國有夠危險 06/26 05:33
推 PigBlood: 老新 06/26 05:33
→ s155147: 這甚麼後場放火,厄這樣還沒進xdd 06/26 05:33
推 amurosheu: NEUER運氣真好 06/26 05:33
推 pili955030: 又放火,好險沒事 06/26 05:33
推 dan5120: ??? 06/26 05:33
→ CGary: 麼多線 不休息真的是蠻莫名的 06/26 05:33
推 holy3001: 差一點爆炸XDD 06/26 05:33
推 frae: 笑死 諾伊爾又搞 06/26 05:33
推 raymond501: 天運阿 06/26 05:33
推 vivian02100: 我都要幫厄瓜多可惜了 06/26 05:33
推 faratia: 之前好幾屆都要新蓋,老美辦世界杯規格球場信手拈來 06/26 05:33
→ h100142003: 別鬧了! 06/26 05:33
推 asdfgh369: 運氣真好XDD 06/26 05:33
→ MK47: 是隊友把球踢掉 本來小新應該會抱住球 06/26 05:33
推 LII1201: 感謝解說 06/26 05:33
→ CGary: 可惜 這種狀況都沒拿到手 06/26 05:33
→ CaminoI: 德國運也太好 06/26 05:33
→ frae: ㄨㄚˊ 原來是兩個在搞 06/26 05:34
推 snow730: 德國這主力默契真的不行 06/26 05:34
推 Angelgo: 真的搞笑 06/26 05:34
→ AikawaJyun: 美國就是吃定了不用蓋場館才主辦的啊 06/26 05:34
→ CGary: 美國運動場過剩...XD 06/26 05:34
→ snow730: 不上來練練實在是 06/26 05:34
推 mymayday5: 都替厄覺得可惜了... 06/26 05:34
→ Jamessi: 我只希望德國別在傷了,還好kimmich 下去了 06/26 05:34
推 grafan: 搞笑小新 06/26 05:34
推 white08: 不說我還以為右邊是德國 這場真的不行 06/26 05:34
推 ucieric: FIFA要求是一定要有座位,要不然美國大學美足球場10萬以 06/26 05:34
→ s155147: 上屆卡達那樣玩也沒幾國玩得起XD 06/26 05:34
→ ucieric: 上有8座 06/26 05:34
→ MK47: 這個百貨公司的提示音是要做啥? 06/26 05:34
推 tim200513: 之前都在吵蓋球場浪費資源之後變蚊子館 06/26 05:34
→ aaronhkg: 昨天那幾場也是 同時踢就是怕默契球 結果一直廣播隔壁 06/26 05:35
→ CaminoI: 踢美足時座位更多 改成踢足球座位數還減少 XD 06/26 05:35
→ aaronhkg: 狀況 06/26 05:35
推 Sianan: 這屆德國後防溝通問題印象不只一次了 06/26 05:35
→ CaminoI: 廣播聲插播真的很白爛 06/26 05:36
推 LII1201: 德國這幾場的溝通問題感覺今天特別嚴重 06/26 05:36
推 faratia: Sane XD 06/26 05:36
推 CGary: 兩邊都險象環生 應該會再有進球的 06/26 05:36
→ ucieric: 記得密西根大學在美足主場有一年塞進超過13萬人 06/26 05:36
推 gn0028526: 薩內.. 06/26 05:36
→ CaminoI: 嗯 是Sane 06/26 05:37
→ Jamessi: 反正球員最短25分鐘能知道一次隔壁場情況 06/26 05:37
推 Maniacs: Sane放槍 乾 06/26 05:37
推 jympin: 射這啥 06/26 05:37
推 Layase: 挖可惜 06/26 05:37
→ CGary: 好可惜啊 06/26 05:37
→ CaminoI: 門前機會怎麼軟掉了? 06/26 05:37
推 perfect07117: 這場給薩內盡量玩 06/26 05:37
推 smallq: 嚇死人~~ 06/26 05:37
→ aaronhkg: 德國有必要這麼拼嗎 06/26 05:37
推 snow730: 德國這樣進32 實在也真是算了 走不遠 06/26 05:37
推 lianpig5566: 飛向宇宙 06/26 05:37
推 h100142003: 到底! 06/26 05:37
推 ChAngie: 今天傻內有進球就暫時不說他了 06/26 05:37
推 MK47: Sane發揮出100%實力 絕對沒有放水 06/26 05:37
推 hsnu2000: 厄瓜多不弱啊啊!!! 06/26 05:37
推 FTKBOYS: 又是你 你最.... 06/26 05:37
→ Jamessi: 以為這場Sane要證明自己了,結果… 06/26 05:37
→ aaronhkg: 給厄瓜多機會自己也不虧啊 06/26 05:37
推 CycleEnergy: 都2026了 找個助理開直播直接看就好 還要怕廣播喔 06/26 05:37
推 ctes940008: 太可惜了 06/26 05:37
推 Sianan: 厄瓜多球迷快崩潰 06/26 05:37
→ faratia: 厄守門員:給我?可以這麼幸福嗎? 06/26 05:37
→ CGary: 進了! 06/26 05:37
推 gotohikaru: 蛤蛤蛤蛤蛤 06/26 05:37
→ hsnu2000: 進啦!!!!! 06/26 05:37
推 catsbank: 嗚哇 頭槌 06/26 05:37
→ CaminoI: Goal~~~~~~ 06/26 05:38
→ ctes940008: Goalll 06/26 05:38
→ Layase: GOAL~~~~~~~ 06/26 05:38
→ snow730: 報應馬上來了 唉 06/26 05:38
推 chiky: 出事啦!! 06/26 05:38
推 celena: ……WTF 06/26 05:38
→ MK47: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/26 05:38
推 PigBlood: 猛啊 06/26 05:38
→ aaronhkg: 進啦!!! 06/26 05:38
→ Layase: 韓國又被擠下去一位 06/26 05:38
→ gn0028526: 報應 06/26 05:38
推 Kelsier27: 進拉 06/26 05:38
→ faratia: 教練衝觀眾席XD 06/26 05:38
→ hsnu2000: 德國天罰阿阿阿阿XDDDDDD DDD DDD 06/26 05:38
→ ChAngie: 靠腰 06/26 05:38
推 holy3001: 哇靠 06/26 05:38
推 tallolz: 哈哈哈哈哈 06/26 05:38
推 aries1985: 瓜瓜!!!!!!!!!!! 06/26 05:38
推 jympin: 進啦 06/26 05:38
推 raymond501: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06/26 05:38
→ h100142003: 報應還是來了 06/26 05:38
推 s155147: 進啦!!!! 06/26 05:38
→ Kelsier27: 啦 06/26 05:38
推 frae: 總該進了 06/26 05:38
推 g70245: Goal! 06/26 05:38
推 hankwan1218: 唉 06/26 05:38
推 lisawind: 進了! 06/26 05:38
推 a94037501: 這有射正嗎 06/26 05:38
推 ymsc30102: 笑死 06/26 05:38
推 Angelgo: 笑死 06/26 05:38
推 kudo30678: GOOOOOOOOOAL 06/26 05:38
推 windowsill: 哇靠啊啊啊啊 06/26 05:38
噓 ryan0714123: 丟臉啊德國 06/26 05:38
推 mymayday5: 終於進了XD 06/26 05:38
推 amurosheu: 被進了 06/26 05:38
推 white08: 看吧 德國玩出火了,賽前吹得跟什麼一樣 06/26 05:38
推 SatanLoveGod: 德國牛逼... 06/26 05:38
推 tonyshao5236: 尷尬了 06/26 05:38
→ frae: 有喔 德國幫忙 06/26 05:38
推 andy70612: 粗事啦 06/26 05:38
推 jason40311: 水啦!!! 06/26 05:38
→ CGary: 如果德國不狂攻 應該雙方可以保守到結束了 06/26 05:38
推 meta5445: 厄瓜多超前啦,韓國完蛋了 06/26 05:38
推 staryfrank: 喔喔喔喔喔 06/26 05:38
→ aaronhkg: 感謝德國 厄德友好 06/26 05:38
→ hsnu2000: 德國球迷表情XDDDDDD DDD 06/26 05:38
→ gn0028526: 四分的話幾乎穩了 06/26 05:38
推 david31059: 水啦 06/26 05:38
推 Mryuan: 血壓飆高中 06/26 05:38
→ Sianan: 瘋狂了 厄瓜多 06/26 05:38
→ tallolz: 德國:我沒差啊;韓國:我有 06/26 05:38
推 pledge0924: 厄看起來比較強 06/26 05:38
推 op5500: 有料 06/26 05:38
→ smallq: 這教練在幹嘛~~ 06/26 05:38
推 ParuruChan: 韓果: 06/26 05:38
推 LII1201: 沒有期待德國會走多遠,有過小組賽就夠了 06/26 05:38
推 smallweek: 厄晉及機會來了 06/26 05:38
推 skylove21: 早覺得德國會被破門 06/26 05:38
推 zkow: 韓國掰掰 06/26 05:38
→ s155147: 德國逃掉太多次 終究無法全逃 06/26 05:39
→ taeyeon09: 德國:我沒差啊 06/26 05:39
→ aaronhkg: 德國又沒差 他穩小組一啊 怎麼會完蛋 06/26 05:39
推 vivian02100: 韓國在咬手帕了吧 06/26 05:39
→ ryan0714123: 諾伊爾在幹嘛 06/26 05:39
→ tonyshao5236: 韓國隊緊張了 06/26 05:39
推 howard21201: 雖然德國是在練兵沒錯啦...但這個後防線... 06/26 05:39
→ raymond501: 守住晉級 06/26 05:39
推 koriras: 德國冏啦 06/26 05:39
→ ChAngie: 喔喔喔但可以把韓國擠下去A_A 06/26 05:39
推 tim200513: 韓國緊張囉~~~~ 06/26 05:39
推 freegreg: 緊張囉 韓國 06/26 05:39
→ Sianan: 這一腳 06/26 05:39
推 galiyo: 韓國緊張囉 06/26 05:39
→ hsnu2000: 厄瓜多南美強權啊 不弱的!!! 06/26 05:39
推 akiakira: 全球同心 淘汰南韓 06/26 05:39
→ CaminoI: 德國沒差 是厄瓜多需要贏這一場 06/26 05:39
→ snow730: 小新...... 06/26 05:39
→ ctes940008: 這個補進超準 06/26 05:39
推 pezon123: 韓國機率小 06/26 05:39
推 noyan: 太神啦 06/26 05:39
→ catsbank: 把韓國擠掉我覺得可以(安詳 06/26 05:39
→ smallq: 神來一腳~~ 06/26 05:39
推 pili955030: 反正德國在亂玩(?) 06/26 05:39
推 fman: 踢的真好 06/26 05:39
推 ucieric: 日耳曼又來XDDDDD 06/26 05:39
推 perfect07117: 德國這場就當熱身賽在踢 06/26 05:39
→ CGary: 德國: 韓國, 我補你一腳送你們一程 06/26 05:39
推 beauman002: 韓國人 緊張囉 06/26 05:39
→ aaronhkg: 韓國浮木-1 06/26 05:39
推 tellmetruth: 真的不要說厄瓜多進球就是德國讓啦 respect 06/26 05:39
推 ZaneTrout: 德國開玩 06/26 05:39
推 dead11: 韓國緊張囉 06/26 05:39
推 holy3001: 剛才金髮教練是衝去找老婆嗎 06/26 05:39
→ frae: 笑死 經典德國搞笑 06/26 05:39
推 wpd: 沒有打手犯規嗎 06/26 05:39
推 happytree: 新醬XDDD 06/26 05:39
→ koriras: 踢到整個感覺就是會被進 06/26 05:39
→ hsnu2000: 但德國練兵很明顯啊啊 06/26 05:39
→ zkow: 看厄瓜多踢這麼拚,韓國真的該一開始就全力拚南非的 06/26 05:39
→ aaronhkg: 德國算了啦 該省主力了 06/26 05:39
→ gn0028526: 瓜哥從淘汰變晉級 賺爛了 06/26 05:40
→ ctes940008: 感覺會有國際禮儀 06/26 05:40
→ LII1201: 要練兵沒考慮用別的門將嗎?非得Neuer? 06/26 05:40
→ aaronhkg: 這場德國輸了感謝你的人更多 何必呢 06/26 05:40
→ Angelgo: 這球不能怪小新,那神來一腳怎麼防XDDDD 06/26 05:40
推 MJL1822: 主播一直算數學完全不想講這球= = 06/26 05:40
→ smallweek: 韓國提早回國機票要訂了 06/26 05:40
推 SatanLoveGod: 德國後防神人 06/26 05:40
→ taeyeon09: 這球怪門將嗎? 06/26 05:40
推 blanka: 南韓: 我謝謝你喔 拜託德國進球啊 06/26 05:40
→ s155147: 德迷總要給自己一個安慰 06/26 05:40
推 mymayday5: 德國:90分鐘還沒到嗎 好累 06/26 05:40
→ taeyeon09: 我覺得這球角度那麼怪根本沒辦法反映 06/26 05:40
→ CGary: 厄瓜多是南美2晉級的 實力擺在那 是第二場被逼和太蠢而已 06/26 05:40
推 Dino14124: 有人抽筋了 06/26 05:40
推 Jamessi: 德國:君子報仇8年不晚,下去吧韓國 06/26 05:40
推 jympin: 德國做人情吧 讓南韓淘汰 06/26 05:40
→ taeyeon09: 德國:我躺 06/26 05:41
推 white08: 場中德粉一派輕鬆 踢這樣往後40強淘汰賽還有得受 06/26 05:41
→ ctes940008: 差點 06/26 05:41
→ smallq: 覺得德國蠻虛的~ 厄瓜多看起來很強呀 不知道為啥戰績差 06/26 05:41
推 Sianan: 有人抽筋了 06/26 05:41
→ tellmetruth: 瓜瓜努力得到回報 然後賭盤開盤真的太強了 06/26 05:41
→ hsnu2000: 南韓是不是GGGG !??? 06/26 05:41
→ aaronhkg: 哎呀 小新 讓一下麻 06/26 05:41
推 ChAngie: 小新跑得夠快 06/26 05:41
推 tim200513: 沒想到昨天那場是老孫世界盃的最後一舞,是板凳出發哈 06/26 05:41
→ gn0028526: 德國已經沒差了 沒有小組連續淘汰已經可以了 06/26 05:41
→ tim200513: 哈哈 06/26 05:41
→ dan5120: 再玩== 06/26 05:41
推 tonyshao5236: 德國後防看起來也走不遠 06/26 05:41
→ tellmetruth: 可是小組賽 厄瓜多 失分 控制得很好喔 06/26 05:41
推 pledge0924: 德國是不是故意要把韓國幹掉 06/26 05:41
推 pili955030: 南韓是還沒G,但離G往前了一步 06/26 05:41
→ taeyeon09: 韓國沒有G拉== 只是更危險而已 06/26 05:41
→ hsnu2000: 南美實力很平均 06/26 05:41
推 perfect07117: 德國也想送韓國下去嗎 06/26 05:42
→ Sianan: 老孫也不太行了 06/26 05:42
→ jympin: 厄自己踢的爛 南美第二水準本來就挺強 06/26 05:42
推 faratia: 日本:聽說你還沒G 06/26 05:42
推 grafan: 感覺是想送韓國下去的樣子 XD 06/26 05:42
→ taeyeon09: 我記得要3隊把他們擠掉也是很難 你們提早高興是啥 06/26 05:42
推 zkow: 厄瓜多可以平古隆索也是很玄 06/26 05:42
→ ctes940008: 這個女裁判一樣尺度很大 06/26 05:42
推 mymayday5: 可以讓韓國掰的話給厄贏也不錯 06/26 05:42
→ hsnu2000: 德國報仇2018 XDDDDDD DDD 06/26 05:42
推 CGary: 厄還想攻 不想冒險龜 06/26 05:42
推 ganshins: 厄瓜多體能感覺滿滿,應該能一直給壓力衝到終場,不用龜 06/26 05:42
推 SatanLoveGod: 南韓晉級機率大概從95%>90% 06/26 05:42
→ zkow: 因為留給韓國的機會不多了,剩下要晉級會拚很容易分勝負 06/26 05:42
推 Angelgo: 自從德國輸給日韓之後已經沒有什麼顏面的問題了(X 06/26 05:42
→ aaronhkg: 韓國浮木-1而已啦 這場本來被認為是很有機會被他們淘汰 06/26 05:42
→ aaronhkg: 的一組 06/26 05:42
推 celena: 欸不是…這種內容晉級也是送菜 我渡劫渡不完欸TT 06/26 05:43
→ taeyeon09: 韓國晉級機率還是超高 只是一個保險沒了而已 還有其他 06/26 05:43
→ zkow: 這組是比較有機會的 06/26 05:43
推 CaminoI: 德國後防漏洞真多 06/26 05:43
推 s155147: 12隊韓國只要贏四隊就好,已經贏一隊了機會還是大 06/26 05:43
→ hsnu2000: 記得2018德國輸南韓 線上四萬人XDDDDDD DDD 06/26 05:43
→ zkow: 葡萄牙跟英格蘭那兩組小組三都會晉級,所以剩下6取3了 06/26 05:43
→ Layase: 這屆FIFA就有放寬標準 06/26 05:43
→ s155147: 但每看一組贏韓國就很精彩XDD 06/26 05:43
→ CGary: 韓國在這組本就是看德國臉色XD... 06/26 05:44
→ zkow: 就看伊朗埃及會不會踢平,踢平的話大概又少一組了 06/26 05:44
推 faratia: 而且淘汰賽簽還是比日本爽太多 06/26 05:44
推 ysopd: 水哦,期待後面8組聯手搞南韓下去? 06/26 05:44
推 ctes940008: 倒了兩個人 06/26 05:44
推 L1ON: 德國在踢三小XDDD 06/26 05:44
→ zkow: 韓國早知如此昨天為什麼不站著拚到死而是很沒志氣的輸掉 06/26 05:44
→ CGary: 趁機跳一跳水 06/26 05:44
推 tellmetruth: 大家躺好 06/26 05:44
推 pili955030: 總之就是先自我安慰德國這場在玩(?) 06/26 05:44
→ taeyeon09: 躺一倘拖時間 06/26 05:44
推 Sianan: 厄瓜多沒力了 06/26 05:44
→ zkow: 還要三隊 06/26 05:45
推 white08: 你德踢成這樣後面也注定要輸球的 最多8強 06/26 05:45
推 tim200513: 18德輸韓,直接大崩潰 06/26 05:45
→ CaminoI: 韓國分組和籤表都很爽 還踢成那樣 06/26 05:45
推 frae: 開始想方設法拖時間了 06/26 05:45
推 zokk: 不是什麼高機率 厄瓜多贏就一定晉級了啦 06/26 05:45
推 vivian02100: 德國是每個人帶著自己的任務在踢嗎 06/26 05:45
→ zkow: 德國輸這一場對淘汰賽士氣還是有傷 06/26 05:45
→ aaronhkg: 可能韓國跟你一樣是捉放大師吧 06/26 05:45
推 hsnu2000: 八強不錯了 18 22超慘 06/26 05:45
推 catsbank: 什麼居然可以有8強嗎,承蒙吉言(ㄍ 06/26 05:45
推 snow730: 我德這樣 真的走不遠 06/26 05:45
→ taeyeon09: 韓國昨天踢的很沒力 很沒戰意的感覺 不知怎形容 06/26 05:45
推 SatanLoveGod: K組不一定欸 平手跟烏茲沒贏太多 都不會進 06/26 05:45
推 Maniacs: Angulo這場真的踢得很好 06/26 05:45
→ zkow: 德國要不要個絕平 06/26 05:45
→ aaronhkg: 好啦不開玩笑 就南韓踢得爛而已 沒啥好說的 06/26 05:45
推 gn0028526: 瓜哥守好最後十分鐘就好了 晉級在望 06/26 05:45
推 undream: 德國踢這樣是能走多遠 06/26 05:45
→ zkow: 民主剛果只要贏烏茲別克就進了 06/26 05:46
推 ChAngie: 還能有8強真是大好人 06/26 05:46
→ taeyeon09: 厄再撐10分鐘 06/26 05:46
推 faratia: 話說突尼西亞今天有新的總教練嗎? 06/26 05:46
→ zkow: 這兩個不是同個等級的隊伍 06/26 05:46
推 kudo30678: 再撐一下啊 06/26 05:46
→ aaronhkg: 墨韓也是這樣 就踢得爛而已 只是你幻想他們是故意輸拿小 06/26 05:46
推 celebleaf: 八強連想都不敢想,有晉級小組賽就阿彌陀佛了 06/26 05:46
推 celena: 樓上大哥居然給我德送祝福到八強嗎?謝謝謝謝XD 06/26 05:46
推 Angelgo: 踢成這樣竟然還可以有8強XDDDD 06/26 05:46
推 h100142003: 德看來32強也是危 06/26 05:46
推 pili955030: 16強很可能先撞法國,能有8強的話真的承蒙吉言 06/26 05:46
→ SatanLoveGod: 對啊 前提是剛果要贏 06/26 05:46
→ aaronhkg: 組二 06/26 05:46
→ zkow: 昨天記者不是問有沒有食物中毒 06/26 05:46
推 jympin: 厄靠守備的 應該守得住 吧 06/26 05:46
推 grafan: 以新陳代謝世代來說 德國八強已經很強了XD 06/26 05:46
推 s155147: 有沒有可能韓不是不積極,而是實力就那樣 06/26 05:46
→ snow730: 8強真的是承蒙吉言欸 06/26 05:47
推 meta5445: Zkow 昨天還看好韓國,第一組就翻車,接下來D F組韓國 06/26 05:47
→ Layase: 韓國-1進兩球而已 如果要比到同GD的話也不太有利 06/26 05:47
→ zkow: 剛果能跟葡萄牙踢成平手,踢烏茲別克全力梯還是會贏的 06/26 05:47
→ aaronhkg: 踢這樣有8強?你知道8強要過法國嗎w 06/26 05:47
推 Jamessi: 對於兩屆小組賽就被淘汰,現在有踢到淘汰賽就很開心了 06/26 05:47
推 LII1201: 德國這屆算走遠了吧,現在就是能走多遠算多遠 06/26 05:47
→ meta5445: 沒贏一個就差不多了 06/26 05:47
→ zkow: 韓國還不如1-2輸南非,至少進球數多1 06/26 05:47
推 hankwan1218: 別想了我們這樣怎麼可能過法國 06/26 05:47
推 CGary: 厄就是贏晉級平就淘汰 一翻兩瞪眼 06/26 05:47
推 blanka: 韓國落後的時候 四個後衛還躲在中線不敢壓 還說想贏? 06/26 05:47
→ zkow: 等等要日本贏兩顆才能幫韓國,這個難度也很高 06/26 05:48
推 faratia: 德國短期目標是活過小組賽剩下都是賺的 06/26 05:48
→ zkow: 韓國那時候就不想多失分吧,那這樣縮著倒也沒辦法了 06/26 05:48
推 SatanLoveGod: 南韓只能靠淨勝 進球比他們少的沒幾隊 06/26 05:48
推 pili955030: 有過小組賽就是進步了QQ 06/26 05:48
推 ctes940008: 角球 06/26 05:48
推 aaronhkg: 日本雖然100%輪替 但他們候補也是旅歐的 不好說w 06/26 05:48
→ zkow: 老實說韓國淘汰賽的籤表已經比日本好太多了,要是真的進了 06/26 05:49
推 s155147: 可是今年過小組賽也是32強 06/26 05:49
推 CaminoI: 韓國這屆連體力活都不行了吧 06/26 05:49
推 tim200513: 高雄外面下爆雨,有點難出去買早餐配日本… 06/26 05:49
推 gn0028526: 瓜哥撐住啊 06/26 05:49
→ ctes940008: 黃牌 06/26 05:49
推 ChAngie: 已達標剩下都是多賺的譬如送某隊下去 06/26 05:49
推 hankwan1218: 對啊目標好歹放到16強吧哈哈 06/26 05:49
→ faratia: 我感覺韓國不做體力活已經很久了 06/26 05:49
→ Layase: 現在是吃紅也要守下來的局 看看會不會有人拼了 06/26 05:49
→ SatanLoveGod: 日本要拼小組一 輪替啥 06/26 05:49
推 happytree: 小新出來打球啊 06/26 05:49
推 catsbank: 希望不要再受傷了欸 06/26 05:49
→ zkow: 韓國32強可能埃及,16強可能美國,日本32強巴西差太多 06/26 05:49
推 frae: 笑死 反正要清牌了 06/26 05:49
推 ucieric: 韓國落後攻到對方禁區內才3、4人;中場還沒跟上、更別說 06/26 05:49
推 CGary: 戰術上暴力一點 逼德國不敢拚太兇... 06/26 05:49
推 a94037501: 黃牌會影響同分晉級 06/26 05:50
推 vivian02100: 小鹿這場受傷的畫根本就不值得 06/26 05:50
→ ucieric: 後衛了 06/26 05:50
→ aaronhkg: 日本那組 小組一二三都爛簽 拼小組一幹嘛 06/26 05:50
→ tim200513: 森保一說不留力欸要拼小組1 06/26 05:50
推 holy3001: 厄瓜多有點急 06/26 05:50
→ Jamessi: 看到諾伊爾到中場,都會有2018韓國那場的ptsd 06/26 05:50
→ hankwan1218: 看到小鹿倒地都覺得好恐 06/26 05:50
→ pili955030: 小組1有難度,荷蘭大概會屠殺突尼西亞,淨勝球不好追 06/26 05:50
→ Layase: 日本不好好踢不小心就變小組三了 06/26 05:50
→ frae: 清這啥啊 06/26 05:50
→ ctes940008: 差一步 06/26 05:50
推 jympin: 給大了 06/26 05:50
→ CaminoI: 韓國幾乎還是那批人在踢 06/26 05:50
推 s155147: 韓國就青黃不接,K聯下滑嚴重,說實話再不出幾個年 06/26 05:50
推 fman: 韓國人緊張摟 06/26 05:50
推 tellmetruth: 墨西哥昨天穩進也是有好好踢球 06/26 05:51
→ ctes940008: +7 06/26 05:51
推 MK47: +7 好多 06/26 05:51
推 Angelgo: 唉~德國到底要低迷到什麼時候QQ 06/26 05:51
→ s155147: 輕天才可以預見未來幾年會越來越下滑 06/26 05:51
推 SatanLoveGod: 只能墨西哥對手太爛了 06/26 05:51
→ zkow: 澳洲巴拉圭再踢平韓國大概就沒機會了 06/26 05:51
→ aaronhkg: 反正小組三也能晉 沒對到法國的話也不見得更差 06/26 05:51
推 ChAngie: 靠腰原來快結束了 06/26 05:51
→ Layase: 墨西哥畢竟在全國父老鄉親毒梟(X)面前 不可能擺爛 06/26 05:51
→ aaronhkg: 積分4就真的穩 06/26 05:51
→ CaminoI: 日本新血培養比較有力 但傷了大將籤表又硬 06/26 05:51
→ pili955030: 德國至少有復甦一點了 06/26 05:51
→ zkow: 因為日本現在淨勝球跟荷蘭是平手,就看能不能多贏一顆 06/26 05:51
推 faratia: 韓國這十幾年體育培訓系統不知為啥垮台,整體都青黃不接 06/26 05:51
推 Jamessi: 德國後防像紙糊的一樣,打法國真的瑟瑟發抖 06/26 05:52
→ zkow: 啊小組一對手是摩洛哥,真的太難了 06/26 05:52
推 CGary: 過得漂亮 但可惜給的時候越位 06/26 05:52
→ ctes940008: 越位 06/26 05:52
→ s155147: 因為年輕人都去打電競了(X 06/26 05:52
推 gn0028526: 越超大 06/26 05:52
→ CaminoI: 我懷疑是足邪在搞 XD 06/26 05:52
→ zkow: 今年不是號稱史上最強韓國隊 06/26 05:52
推 tellmetruth: 安逸 06/26 05:52
→ pili955030: 韓國隊的教練在世界盃開踢之前,韓網民好像就對他很 06/26 05:53
→ faratia: WBC不是也是史上最強韓國隊?(x 06/26 05:53
→ gn0028526: 再撐五分鐘 06/26 05:53
→ CGary: 哇靠 差點出事 06/26 05:53
→ pili955030: 有意見 06/26 05:53
→ CaminoI: 要不是老孫爆破 足邪高層還在忙著吸血污獎金 06/26 05:53
→ ctes940008: 德國傳得好準 06/26 05:53
推 SatanLoveGod: 摩洛哥都可以對海地掉兩球了 06/26 05:53
推 akiakira: 德國冷靜點 06/26 05:53
→ pili955030: 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就不清楚了 06/26 05:53
推 yban63: 要撐住 06/26 05:53
→ faratia: 韓網民對所有事物都有意見,終極網路暴民 06/26 05:54
→ CaminoI: 可能不希望走回老派路線? 06/26 05:54
推 vivian02100: 外頭雨好大 06/26 05:54
推 Jamessi: 韓國隊史上最強的是2002年踢義大利的裁判 06/26 05:54
→ CaminoI: 只希望他們這屆有防護員 上屆都還沒有 名額給誰去了 06/26 05:54
→ aaronhkg: 摩洛哥對巴西只掉一球 難道巴西比海地還爛嗎 06/26 05:54
→ faratia: 天啊你一講我還能清楚記得那裁判的臉 06/26 05:54
推 blanka: 韓國真的不妙 還有五分鐘 又少了一個墊背的了 06/26 05:54
推 tonyshao5236: 德國不只進攻便秘,後防也……8強真的要運氣好,近 06/26 05:55
→ tim200513: AI已經幫韓國淘汰了XDDD 06/26 05:55
→ tonyshao5236: 況看起來會倒在16強 06/26 05:55
→ vivian02100: 德國也開始養生踢球嗎 06/26 05:55
推 kbcl: 韓國教練不就洪明甫?看推文一堆2002看過的應該認識啊 06/26 05:55
→ blanka: 韓國最強的是場外雷射筆吧? 06/26 05:55
推 ctes940008: 宇宙開發 06/26 05:55
推 CGary: 應該撐得完了 06/26 05:55
→ CaminoI: 認真說我是懷疑韓足邪短視 沒有好好培養 06/26 05:55
推 gn0028526: 這是要去火星 06/26 05:55
推 ChAngie: 雖然一樣抖但配合有進步 06/26 05:55
→ tonyshao5236: 這腳補的真漂亮! 06/26 05:56
→ aaronhkg: 運氣好能過法國也不錯了 16強對手大概就法國喔 06/26 05:56
推 fourmemory: 出事了阿北 06/26 05:56
推 Maniacs: 德國今天傳球失誤太多啦 06/26 05:56
推 s155147: 我不知道為什麼吹今年最強韓國 但凡攤開球員履歷.. 06/26 05:56
→ faratia: 東亞足協原來只有日本是異類,其他都一家人(x 06/26 05:56
→ ctes940008: 厄瓜多教練好激動 06/26 05:56
→ gn0028526: 兩分鐘 瓜哥加油 06/26 05:56
推 frae: 笑死 教練冷靜 06/26 05:56
→ ChAngie: 笑死也太激動 06/26 05:56
→ CaminoI: 韓國上屆總教練Bento還是02年葡萄牙隊成員咧 XD 06/26 05:56
→ blanka: 教練跑出規定區域會吃牌的 06/26 05:56
→ ctes940008: 買飯成功 06/26 05:56
推 caca13140405: 還以為在看籃球隊的教練(x 06/26 05:56
推 tim200513: 洪明甫就02韓國的隊長啊,希望天罰 06/26 05:57
推 tairshin: 教練.... 06/26 05:57
推 jympin: 又拖到時間 06/26 05:57
→ gn0028526: 穩了 時間拖完 06/26 05:57
→ CGary: 這個剛好可以耗完最後一波進攻 不給德國攻了 06/26 05:57
→ taeyeon09: 厄瓜多教練快中風了 06/26 05:57
→ frae: 笑死 又拖到時間囉 06/26 05:57
推 zkow: 伊朗如果贏埃及的話,16強就有機會對決美國了 06/26 05:57
推 yban63: 有了 06/26 05:57
→ ctes940008: 排位置排個半分鐘 06/26 05:57
推 Layase: 笑死 06/26 05:57
→ aaronhkg: 吃張黃拖個時間就結束啦 06/26 05:57
推 lianpig5566: 拖 06/26 05:57
推 hankwan1218: 話說小組三晉級的對手是怎麼分啊? 06/26 05:57
→ CGary: 收工 06/26 05:57
推 ymsc30102: 慢慢來~ 06/26 05:57
→ aaronhkg: 德國連人牆都不蓋了w 06/26 05:57
推 snow730: 下班 06/26 05:58
推 catsbank: 結束啦 06/26 05:58
→ ctes940008: 穩了 06/26 05:58
→ CaminoI: 恭喜厄瓜多! 06/26 05:58
推 MK47: 拖時間成功 GGGGGGGGGGGGGGGGGGG 06/26 05:58
→ zkow: 韓國人應該開罵德國了 06/26 05:58
推 h100142003: 超拖XD 06/26 05:58
噓 ryan0714123: 夏夕下井 06/26 05:58
→ frae: 別慌 冷靜 06/26 05:58
推 Mryuan: 水辣 夾殺南韓 06/26 05:58
推 vivian02100: 下班 06/26 05:58
推 Resco: 能拖就拖能混就混XD 06/26 05:58
推 DukeofYork: 爽啊刺啊 恭喜 06/26 05:58
→ Layase: 恭喜厄瓜多了 真的拚 06/26 05:58
→ caca13140405: 教練XDD 06/26 05:58
→ gn0028526: 恭喜 賺爛了 從淘汰變晉級 06/26 05:58
→ tonyshao5236: 德國這近況能過法國,除非真的要對手集體食物中毒 06/26 05:58
→ jympin: 贏啦 06/26 05:58
推 ChAngie: 台日友好 06/26 05:58
推 kudo30678: 恭喜 06/26 05:58
推 aintvrdfg: 韓國希望-1 06/26 05:58
推 aries1985: 77777777777 06/26 05:58
推 tellmetruth: 恭喜瓜瓜 06/26 05:58
推 akiakira: 感謝兩國的努力 南韓淘汰率更高了 06/26 05:58
→ aaronhkg: 恭喜厄瓜多 恭喜南韓(?) 06/26 05:58
推 sajio0330: 厄瓜多贏的漂亮 06/26 05:58
推 op5500: 韓國緊張囉 06/26 05:58
推 david31059: 韓國倒地~ 06/26 05:58
→ ymsc30102: 恭喜瓜瓜 教練太嗨了吧 06/26 05:58
推 ucieric: 下班 06/26 05:58
推 raymond501: 靠自己晉級 恭喜 06/26 05:58
→ frae: 瓜瓜 進去囉 06/26 05:58
推 Jamessi: 人牆被踢傷了多不划算啊 06/26 05:58
推 ringtweety: 又一隊壓在韓國上面了 06/26 05:58
推 PigBlood: 恭喜 厄瓜多應該能晉級 06/26 05:58
推 blanka: 賺爛了 晉級了!! 06/26 05:58
→ CGary: 德國已經幫韓國了 最後都在攻了... 06/26 05:58
→ CaminoI: 第三名裡排名第一 確定晉級 06/26 05:58
推 cccmn: 厄贏了!!! 06/26 05:58
推 PttXiangMing: 韓國QQ 06/26 05:58
→ hankwan1218: 恭喜厄 06/26 05:58
→ lisawind: 厄瓜多贏了一 06/26 05:58
→ gn0028526: 瓜哥可以穩穩喊 下面一位了 06/26 05:58
→ tellmetruth: 厄瓜多配得起這場勝利 06/26 05:58
推 raxes: 男上加男XD 06/26 05:59
推 KaiLuo: 恭喜厄瓜多 06/26 05:59
→ sajio0330: 我被厄瓜多看圈粉了 06/26 05:59
→ aaronhkg: 厄德友好 謝謝啊 06/26 05:59
推 wings0713: 哈哈 韓國要出征德國了 06/26 05:59
推 tallolz: 教練也是抱家人嗎 全是妹子XD 06/26 05:59
推 Latizhate: 德國好爛 06/26 05:59
推 ParuruChan: 韓國: 06/26 05:59
→ jympin: 南韓浮木-1 06/26 05:59
→ ChAngie: 第一次輸球這麼替對手開心der 06/26 05:59
→ DukeofYork: 底迪痛哭 06/26 05:59
→ Layase: 看起來長很像 應該女兒吧 06/26 05:59
→ tonyshao5236: 笑了,這屆看點就是凌遲韓國隊XD 06/26 05:59
→ zkow: 恭喜厄瓜多 06/26 05:59
推 beauman002: 韓國人早起算數學囉 06/26 05:59
推 faratia: 教練你下一場可以直接把妹子放旁邊了 06/26 05:59
推 holy3001: 真是意想不到阿 06/26 05:59
推 SatanLoveGod: 厄瓜多可以平古拉索 然後贏德國... 06/26 05:59
推 mymayday5: 恭喜厄瓜多 06/26 05:59
推 johnny5411: 德國16強差不多了 06/26 05:59
推 YummyYummy: 運彩下3萬 貪財 06/26 05:59
推 s155147: 南韓記者:德國一定是故意的!!(你誰啊 06/26 05:59
推 amurosheu: 這場到底在踢什麼 06/26 05:59
推 hanslins: 恭喜韓國 06/26 05:59
推 fenrirdire: 韓國確定掰了嗎 06/26 05:59
→ holy3001: 韓國還是要看禮拜六 06/26 05:59
推 hsnu2000: 德國讓很大XDDDDDDDDD 06/26 05:59
→ catsbank: 每次看完都想謝謝有大家一起看球,不然凌晨起床重睡自 06/26 05:59
推 jason40311: 好感人啊 06/26 06:00
→ CaminoI: 韓國等著算數學 06/26 06:00
→ catsbank: 己看也是有點孤單 06/26 06:00
推 nothink0: 德國隊可以依靠的攻擊手居然剩昂達夫跟薩內,好絕望 06/26 06:00
→ zkow: 淘汰賽有個排列組合來決定小組第三對誰 06/26 06:00
→ blanka: 小球迷開心的哭了 這種哭多來幾次也沒問題的!! 06/26 06:00
推 celebleaf: 恭 06/26 06:00
→ YummyYummy: 厄瓜多是這次後衛最強的隊伍 有看五大聯賽就知道 06/26 06:00
推 tim200513: 恭喜厄瓜多!球迷都直接哭了 06/26 06:00
→ aaronhkg: 韓國還沒 但浮木-1了 06/26 06:00
→ celebleaf: 喜 06/26 06:00
→ fenrirdire: 好喔 謝謝 06/26 06:00
→ celebleaf: 厄 06/26 06:00
→ hsnu2000: 厄瓜多也走不遠的 06/26 06:00
→ CaminoI: 亞洲人看足球 就是半夜在家一個人默默看 XD 06/26 06:00
推 aricchen1396: 南韓笑死 06/26 06:00
推 khristian: 韓國機會少一 爽 06/26 06:00
→ celebleaf: 瓜 06/26 06:00
推 pili955030: 話說厄瓜多終於進球數不是0了耶,本屆前兩場都沒進球 06/26 06:00
推 mathrew: 韓國少了一根浮木 06/26 06:00
推 kuma99: 德國這種踢法淘汰賽16強之前就打包了 06/26 06:01
推 lovecszoo: 厄瓜多很值得這一勝 非常積極想贏 06/26 06:01
推 tellmetruth: 教練跟大家感情好好喔 06/26 06:01
→ CaminoI: 少數才有運動bar可以同樂 06/26 06:01
推 cdplayer2022: 我昨天的"精算",韓國原本有78-87%可進32強,現在降 06/26 06:01
推 nuturewind: 爽...這次硬帶諾伊爾再不給鮑曼跟努貝爾上位機會啊 06/26 06:01
推 SatanLoveGod: 厄瓜多其實就多踢一場吧 06/26 06:01
推 mikehu: 等等看日本會不會幫XD 06/26 06:01
推 celena: 大家人好好 我個人超不看好我德能順利進16強欸XD 06/26 06:01
→ YummyYummy: 韓國還是會拉 -1應該是平均值 2/3的第三會進去 06/26 06:01
→ CaminoI: 拍帥教練 很懂 06/26 06:01
→ tim200513: 球迷哭整片欸,照到的都在哭 06/26 06:01
推 ChAngie: 大家聊德一帥就不知不覺看完比賽了XD 06/26 06:01
→ hsnu2000: 德國16沒問題啦 06/26 06:01
推 ringtweety: 只是越後面的組 老三越有可能落後也不攻 比如淨勝當 06/26 06:02
→ nothink0: 現在完全看不出來德國特別突出的點是最慘的 06/26 06:02
→ ringtweety: 下是0 沒必要為了追而變-1 影響自己晉級機會 06/26 06:02
→ AikawaJyun: 老新40歲 古拉索門將也40 今天都被進啊 06/26 06:02
→ CaminoI: 中場歪去討論帥哥 精神都來了(X) 06/26 06:02
→ SatanLoveGod: 對啊 -2基本就是出局 0穩進 -1也還行 06/26 06:02
→ cdplayer2022: 韓國球迷從今晨到明晨,鐵定有會不少人掛急診。悲欣 06/26 06:02
→ hsnu2000: 帥哥人人愛XDDDDDD 06/26 06:02
→ CaminoI: 怎麼看都是德國後防太破給厄瓜多機會 06/26 06:02
推 hankwan1218: 先來看我們能夠踢贏哪幾個小組三^^唉… 06/26 06:02
推 catsbank: 德國這屆已經小組賽出線後面對我來說都是多出來的福利 06/26 06:02
→ YummyYummy: 結果我看推文帥哥都是吉魯跟格子 精神德國人嗎 xd 06/26 06:03
推 rmoira: 德國教練在想啥 派先發還輸球 倒不如給替補練腳 06/26 06:03
推 s155147: 這屆小組三規則讓韓國貢獻了不少收視率(X 06/26 06:03
推 pili955030: 本屆還沒有進球的球隊剩下土耳其跟巴拿馬 06/26 06:03
推 faratia: 沒擺大巴後防就一定有空間可以運用啦,厄運用得很好 06/26 06:03
→ CaminoI: 就算之後Sane壓板凳 後問題防也是沒得解阿 06/26 06:03
推 Angelgo: 我特地爬起來看球賽到底看了什麼,踢得有夠爛 06/26 06:03
推 tonyshao5236: 德國後防真不行,熱門前八裡絕對是墊底的 06/26 06:03
推 zkow: 象牙海岸都有機會贏德國,厄瓜多只輸象牙海岸一分能贏德國 06/26 06:03
推 meta5445: 韓國陣容放到其他組第三差不多,是這次有南非這個陣容 06/26 06:03
→ nuturewind: 這球5年前的諾伊爾不可能這樣的慢一拍反應.就年齡到了 06/26 06:03
→ meta5445: 更差的才會被看好 06/26 06:04
→ YummyYummy: 厄瓜多就是鋒線無力而已 但是這場能兩球 扯 06/26 06:04
→ CaminoI: 德國是(當年)整團帥哥 所以名字很多 XD 06/26 06:04
推 SatanLoveGod: 德國後防跟挪威有得比 06/26 06:04
→ hankwan1218: 我覺得這場最莫名的就是上小新 06/26 06:04
→ Angelgo: 算了~對德國還是不期不待比較不會受傷害QQ 06/26 06:04
→ nothink0: 有庫拉索這種魚腩我倒是完全不擔心德國出線問題 06/26 06:04
→ aaronhkg: 不過那種精算覺得默契和少掉分也行的 遇到今天德國這種 06/26 06:04
→ CaminoI: 新伯反應真的有差 06/26 06:04
推 catsbank: 不就是派先發還輸球更要練嗎wwww 06/26 06:04
→ aaronhkg: 莫名其妙上主力的也是未知數 06/26 06:04
→ CaminoI: 照理說門將可以上其他人 幹嘛硬要上新伯 06/26 06:05
推 s155147: 韓國這組有捷克跟南非還踢成這樣,去其他組我不覺得 06/26 06:05
→ catsbank: 小新確實啦 06/26 06:05
推 ucieric: 韓國:你們是套好的嗎? 06/26 06:05
→ nuturewind: 第一場被古拉索偷襲得手那球也是諾伊爾慢一拍啊.以前 06/26 06:06
→ Layase: 小新第二球真的掉得很有趣 覺得穩了想用抱的不是鎚出去 06/26 06:06
→ s155147: 能穩拿組三XDD 06/26 06:06
→ hankwan1218: 對啊,要練其他人隨便,守門不用給其他人練一下嗎 06/26 06:06
推 ChAngie: 上小新可能需要他壓後防調整指揮? 06/26 06:06
→ nuturewind: 墨西哥都示範讓元老Ochoa板凳到第三場後面才換了 06/26 06:07
→ hankwan1218: 應該是 06/26 06:07
推 tim200513: 昨天有南非,今天有厄瓜多,看他們的球迷球員哭我都快 06/26 06:07
→ tim200513: 哭了 06/26 06:07
推 hsnu2000: 下場德國比較準啦!!! 06/26 06:07
→ nuturewind: 鮑曼跟努貝爾在板凳上等到都30幾了你還不讓人家先發 06/26 06:07
推 smallq: 這教練好搶戲呀~~ 鏡頭超多~ 06/26 06:08
→ Layase: 巴西:我也是讓內馬領先三分才上 韓國教練:我也是讓老孫... 06/26 06:08
推 mathrew: 也爽太久了吧,我還以為世界冠軍 06/26 06:08
→ Layase: 然後韓國教練就被罵到自己認錯不該讓老孫板凳了 06/26 06:08
→ tim200513: 對他們來說世界冠軍了 06/26 06:08
推 tonyshao5236: 真的是讓老新伯好好退休吧= = 06/26 06:09
推 faratia: 德國球迷臉上毫無喜悅 06/26 06:09
推 Angelgo: 真的不該堅持用小新了,真的老了 06/26 06:09
→ hankwan1218: 怎麼辦隨便看一下就好幾組第三我們可能很難贏XD 06/26 06:09
推 catsbank: 不得不說我起床的時候覺得胃在痛看完比賽反而好了,感 06/26 06:09
→ catsbank: 謝這場不是胃痛的比賽(合十 06/26 06:09
推 CaminoI: 韓國現在的教練感覺就是個老害…… 06/26 06:09
推 nuturewind: 洪明甫不是老害很久了嗎 06/26 06:10
→ aaronhkg: 為什麼 老孫就算只下半場 也跑不出什麼東西了 上整場更 06/26 06:10
→ faratia: 畢竟是儒家大國,學長如父(x 06/26 06:10
→ aaronhkg: 沒用吧 06/26 06:10
→ Angelgo: 我是德國球迷看到他們踢成這樣也高興不起來啊XDDDD 06/26 06:10
→ catsbank: 現場看他們輸球確實心情會很差 06/26 06:11
推 pili955030: 只能期望德國在淘汰賽骰到6了 06/26 06:11
推 s155147: 很多時候球迷是盲目的,期待有過成績的老將能展現奇 06/26 06:11
→ catsbank: 雨這麼大我到底要不要去買早餐 然後等下一場 06/26 06:12
→ s155147: 蹟 06/26 06:12
推 CGary: 德國的問題已經是老問題了 小組賽過關至少有交待了 06/26 06:12
推 tim200513: 當然啊,就像我一直期待陳金鋒上場打擊XD 06/26 06:12
推 AikawaJyun: 叫外送 06/26 06:13
推 tonyshao5236: 整隻韓國就踢得很扭捏,進攻思路不明確,後防又是 06/26 06:13
→ tim200513: 放假沒外送叫了 06/26 06:13
→ CGary: 反正也不會預期他們進四強 06/26 06:13
→ tonyshao5236: 個篩子,好分組也沒能把握,看看日本的分組跟晉級 06/26 06:13
→ tonyshao5236: 分區…… 06/26 06:13
推 dasistwilli: 雖然這場踢得真的蠻難看的,但上一屆法國小組賽確定 06/26 06:14
推 hankwan1218: 還是至少得進16強才是能接受的成績 06/26 06:14
→ dasistwilli: 晉級後,第三場也是難看到不行,希望淘汰賽後還是上 06/26 06:14
→ dasistwilli: 緊發條 06/26 06:14
→ Layase: 反正輸球得百病 老孫也被國內噴到一無是處 雖然第三場確實 06/26 06:15
推 faratia: 以比賽來說這場還不錯就是了 06/26 06:15
→ hsnu2000: 下場德國會認真踢!?! 06/26 06:16
→ godgod777: 都壓德國,德國就一定會輸才賠率高,預賽割韭菜發大財 06/26 06:17
推 ChAngie: 志瑋人真好我德只有小小的問題 06/26 06:17
推 hankwan1218: 淘汰賽不認真踢要怎樣哈哈哈 06/26 06:17
推 CGary: 德國就是調整性踢一踢 不用把這場得失看太重 都確定分組1了 06/26 06:17
→ CGary: 加上厄瓜多其實不弱 也沒到那麼糟糕啦 06/26 06:18
→ godgod777: 四年一次那麼大的運彩賭盤,人在江湖想不打假球都不行 06/26 06:18
→ ChAngie: 丟球機傻內 06/26 06:18
推 tonyshao5236: 不是喔,德國前幾場跟這場問題是延續的 06/26 06:19
→ godgod777: 棒球經典賽我們贏日本拿冠軍也一樣,日本控分發大財 06/26 06:19
→ hicker: KEY 4318 06/26 06:20
推 godgod777: 輸球不重要,勝敗乃兵家常事,只要能一路進四強就好 06/26 06:22
推 hankwan1218: 後防繼續紙糊,比較慘的是這場遇到對方有水準的後衛 06/26 06:22
推 pili955030: 反正德國後防放火已經習慣了,有過小組賽已經是進步 06/26 06:22
→ hankwan1218: ,進攻也就很悶 06/26 06:22
→ pili955030: 了,其他能走多遠算多遠 06/26 06:22
→ godgod777: FIFA大莊家 06/26 06:23
→ hankwan1218: 連中場拼搶這場也討不到便宜是比較看不懂的,希望只 06/26 06:23
→ hankwan1218: 是這場拼勁的差距 06/26 06:23
推 ChAngie: 我覺得整體比前兩場有進步就夠了 06/26 06:23
推 godgod777: 在控分看不出來啊 06/26 06:31
→ godgod777: 踢的有夠假 06/26 06:32
→ godgod777: 快被淘汰才會玩真的 06/26 06:33
→ letmesee3085: 有賭齁 06/26 06:36
推 yankees733: 韓國現在真的緊張囉 準備淘汰了 06/26 06:39
推 TaiWeiT: PTT賭德國,竟然輸 哭 06/26 06:46
推 Robben: 德國故意在搞 06/26 07:00
推 godgod777: 合法運彩 06/26 07:03
推 s921619: 挖靠 起床竟然看到德國輸了 06/26 07:28
推 macrose: 問就是資本做局 06/26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