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kehu: 韓國:日本995 06/26 06:06
推 slove1200: 開看!!瑞典IP但來支持日本! 06/26 06:07
推 meta5445: 韓國寄生德國失敗,接下來靠日本了 06/26 06:10
→ aaronhkg: 韓國球迷滿幸福的 第三輪可以幫很多國家加油(?) 06/26 06:12
推 zkow: 目前看來這組第三很可能對德國 06/26 06:13
推 pili955030: 期望日本不輸 06/26 06:13
→ madokamagika: 日本的籤表爛沒爭排名動機,就算贏也沒有淨勝2的動 06/26 06:14
→ madokamagika: 力,韓國祈禱D組23名爭2比較實在 06/26 06:15
推 hsnu2000: 討厭日本 瑞典加油!! 06/26 06:15
推 mymayday5: 日本加油 贏一球或踢平都好 06/26 06:16
→ zkow: 這組第三目前看來會對到德國,怎麼有點期待是日本再戰德國 06/26 06:17
推 MikeSoroka: 默契球的機會來了 06/26 06:18
→ MikeSoroka: 後面輪數出現默契球機會越來越高了 06/26 06:18
推 dreamdust: 日本3:1 06/26 06:18
→ zkow: 如果今天一組小組第三都沒淘汰,那韓國差不多再見了 06/26 06:19
→ zkow: 因為英格蘭跟葡萄牙那兩組小組第三晉級機率很高 06/26 06:19
→ zkow: 就是看阿爾及利亞奧地利會不會爭勝負,還有西班牙跟埃及組 06/26 06:20
→ aaronhkg: 默契球其實很難啦 你看德國瘋起來也是上全主力 06/26 06:20
→ zkow: 塞內加爾要贏伊拉克兩球不是什麼問題 06/26 06:20
→ zkow: 奧地利現在淨勝球0,但由於進球數3,就算0-1輸掉也壓過韓國 06/26 06:21
→ zkow: 韓國要怪就怪自己進球數太少了 06/26 06:22
→ zkow: 還不如1-2輸南非都會好一點 06/26 06:22
推 s155147: 韓國都抽到爽組了,自己踢成這樣真怪不了誰 06/26 06:22
→ zkow: 土耳其表示: 06/26 06:22
推 MikeSoroka: 韓國還是有機會,至少目前已確定比2國好,哈哈 06/26 06:23
→ tonyshao5236: 不要在期待默契球了,那只適用小組賽那種小範圍可 06/26 06:24
→ tonyshao5236: 清楚掌握的賽制,現在第三都有機會肯定盡力拼,最 06/26 06:24
→ MikeSoroka: 後面這幾組大概有3場握手言和一起晉級比拼輸贏反而會 06/26 06:24
→ tonyshao5236: 多確定晉級練兵調整戰術而已 06/26 06:24
→ MikeSoroka: 淘汰的比賽出現,呵呵 06/26 06:24
推 zkow: 韓國目前只比一國好唷 06/26 06:24
→ zkow: 不是,兩隊如果和局都可以晉級,但輸淘汰,兩隊都會不敢拚 06/26 06:25
→ zkow: 昨天是因為南非一定要贏才能晉級,那如果兩隊平可晉級 06/26 06:25
→ zkow: 有沒有可能就縮著踢 06/26 06:25
→ zkow: 像澳洲跟巴拉圭都是一勝一敗,握手踢和就雙雙晉級了 06/26 06:26
推 MikeSoroka: I組第三要比韓國好機會太低, 06/26 06:26
→ zkow: 從結果來說小組第二踢巴西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06/26 06:26
→ zkow: 因為16強對手相對弱 06/26 06:26
→ zkow: 如果小組第一踢摩洛哥,那邊會有法國 06/26 06:27
→ MikeSoroka: 澳洲巴拉圭和另一場都太明顯就是踢和攜手晉級 06/26 06:27
→ zkow: I組第三目前是塞內加爾-3,但只要贏兩顆就壓過韓國了 06/26 06:28
推 faratia: 怎麼算日本都註定要殺穿強國才能走遠 06/26 06:28
→ zkow: 塞內加爾對手是伊拉克 06/26 06:28
→ zkow: 塞內加爾要贏伊拉克兩球不難吧 06/26 06:28
→ TaiWeiT: PTT幣輸慘了,德國是怎樣啦 06/26 06:29
推 pili955030: 我反而不覺得澳洲巴拉圭會踢默契球,畢竟32強對上的 06/26 06:29
→ pili955030: 對手差異有點大 06/26 06:29
→ zkow: 法國3-0伊拉克 挪威4-1伊拉克 挪威3-2塞內加爾 06/26 06:29
→ pili955030: 真要默契也是快結束時還平手的事 06/26 06:29
→ tonyshao5236: Z尻大你真的不要再算了,臉會被打腫的= = 06/26 06:29
→ zkow: 澳洲是嗆聲會全力搶勝了 06/26 06:29
→ zkow: 算錯也沒關係啊,算只是樂趣啊,通通打臉也樂得很 06/26 06:29
推 MikeSoroka: 那就要看塞還有沒有戰意了 06/26 06:29
推 cdplayer2022: zkow大,日本這先發陣容有大輪替嗎?我沒細較。謝 06/26 06:30
→ zkow: 韓國需要再三組比他弱,從厄瓜多例子看來真的難了 06/26 06:30
→ zkow: 日本YAHOO新聞說是換三人 06/26 06:30
推 LoliCar: 他就廢文王 越理他越開心 還鳥他幹嘛 06/26 06:30
推 MikeSoroka: 澳洲巴拉圭輸的高機率淘汰,拼的風險相對比較高 06/26 06:30
推 pili955030: 但贏球後面會相對容易一點,畢竟是踢G組次名 06/26 06:32
→ cdplayer2022: 差不多,日主力傷兵雖多,但日本團隊攻防,可減傷害 06/26 06:32
→ zkow: 澳洲如果0-1頂多跟韓國同分,如果1-2澳洲還是會贏韓國 06/26 06:32
推 hsnu2000: 肺文王 06/26 06:32
→ zkow: 瑞典後防是個問題 06/26 06:32
→ zkow: 韓國只進兩球真的太傷了 06/26 06:33
→ zkow: 我看有討論到韓國是不是內鬨的問題,球員組成分老中青三派 06/26 06:33
推 MikeSoroka: 然後為了後面比較容易,結果反而淘汰,哈哈 06/26 06:33
→ cdplayer2022: 颱風天,南部有放架喔,看足球開開心。 06/26 06:33
→ zkow: 還有洪明甫戰術太保守只想踢和晉級,跟旅歐派理念牴觸 06/26 06:33
→ zkow: 應該還是以先晉級為優先考量 06/26 06:34
→ MikeSoroka: 日本基本上穩穩拿一分就是第二(反正也拼不到第一) 06/26 06:34
→ zkow: 會有操作空間的是已經晉級的,比較類似18年英格蘭不想小組一 06/26 06:34
推 s155147: 反正輸球外部總會找一堆理由,就是不考慮實力就那樣 06/26 06:34
→ zkow: 第二就是100%巴西,第三還有可能是德國 06/26 06:34
→ zkow: 上一屆很多人也覺得西班牙小組二閃過巴西,但16強就輸摩洛哥 06/26 06:35
→ zkow: 還有18年日本在小組最後一場輪換0-1輸波蘭,多輸1球就淘汰了 06/26 06:35
→ cdplayer2022: 日本怎麼會拼不到第一?荷蘭1:0 日本3:1這樣第一吧 06/26 06:36
推 pili955030: 反正贏球最穩,澳洲不見得會輸巴拉圭 06/26 06:36
推 SatanLoveGod: 南韓進兩球真的笑死 06/26 06:36
→ zkow: 英格蘭就是精算很厲害,才能連兩屆歐洲杯都踢到冠軍賽 06/26 06:36
推 MikeSoroka: 瑞典也是拿一分就基本穩了,輸球也是高機率淘汰 06/26 06:36
→ zkow: 理論上澳洲比巴拉圭強,看巴拉圭被美國踢爆成這樣 06/26 06:36
→ zkow: 森保一已經揚言要搶小組一了,沒有要保守踢 06/26 06:37
→ MikeSoroka: 荷蘭多少是突尼西亞 06/26 06:37
推 hsnu2000: 瑞典身高真恐怖 06/26 06:37
→ MikeSoroka: *對手 06/26 06:37
→ MikeSoroka: 日本不會太保守,保守的應該是瑞典 06/26 06:38
推 tonyshao5236: 日本有可能第一,看兩邊能不能刷起來 06/26 06:38
→ zkow: 荷蘭那場可能會延後比,日本YAHOO已經強烈感到不滿 06/26 06:38
→ zkow: 目前討論第一名 06/26 06:39
推 MikeSoroka: 主要瑞典輸球高機率淘汰 06/26 06:39
→ zkow: 新聞標題直接寫這是不公平了 06/26 06:39
→ zkow: 瑞典輸一顆還是會贏韓國 06/26 06:39
推 cdplayer2022: 但荷蘭要真拼全力,應該會是屠殺數字才對。嘻嘻 06/26 06:39
推 MikeSoroka: 但拿1分就穩晉級,肯定保守 06/26 06:41
→ w155309: 已經確定沒有延後 請不要造謠 @zkow 06/26 06:41
→ rexwis: 早 06/26 06:42
推 tonyshao5236: 英格蘭衝擊冠軍賽不是精算……他們青訓做得好,戰 06/26 06:43
→ tonyshao5236: 術上也突破傳統,你真的有在追比賽嗎……不要只看 06/26 06:43
→ tonyshao5236: 新聞網捏…… 06/26 06:43
推 hsnu2000: 啊啊 南部不用上班上課 06/26 06:43
推 zkow: 我只是說可能會延後,新聞寫的 06/26 06:43
→ zkow: 當然天氣好轉最好 06/26 06:44
推 faratia: 可是上一場的英格蘭跟我看了20年的英格蘭差不多(x 06/26 06:44
→ zkow: オランダ戦が悪天候で延期危機 06/26 06:44
→ zkow: 上屆歐洲杯就討論過了呀 06/26 06:45
→ zkow: 英格蘭閃過這麼多強隊 06/26 06:45
→ zkow: 當時很多人就說三喵真是太爽了 06/26 06:45
推 james5210333: 原來場中央上面有超大螢幕 06/26 06:45
→ zkow: 法國當時也只有四強輸西班牙 06/26 06:45
→ w155309: 拜託你要在那邊可能可能 也更新一下資訊好嗎 06/26 06:46
推 j3307002: 先猜和局 06/26 06:46
推 teeeeee: 沒看過日本前幾場的前導 日本現在代表都是動畫風XD 06/26 06:47
推 zkow: 畢竟足球小將翼大幅海報都會被拿到球場了,氣勢驚人XD 06/26 06:49
推 cdplayer2022: 從今日凌晨0時至目前,台南以南的雨量是"正"颱風等 06/26 06:49
→ zkow: 希望南部可以平安災情不要太慘重 06/26 06:49
推 yp60802: 看國際賠率 澳洲這場輸面很大 06/26 06:49
推 faratia: 用大空翼漫畫取得了世界級中場,藍色監獄取得前鋒(x 06/26 06:50
→ cdplayer2022: 級,不上班不上課正確無誤,估計會有部分水情。 06/26 06:50
推 tonyshao5236: 上一場主帥圖赫爾問題很大,他也是這屆英格蘭的最 06/26 06:51
→ tonyshao5236: 大弱點XD 06/26 06:51
→ faratia: 澳洲國際賽好像沒輸過巴拉圭就是了 06/26 06:51
推 hsnu2000: 北部大豪雨等級 南部超大大豪雨 06/26 06:52
→ faratia: 笑死原來是烏拉圭 06/26 06:52
→ faratia: 跟烏拉圭就是五五開了 06/26 06:53
→ j3307002: 台北早上就下雨 06/26 06:53
推 hsnu2000: 日本國歌聽起來怎這摸悲壯 06/26 06:54
推 s155147: 中和這邊從昨晚就沒停過 06/26 06:54
推 AikawaJyun: 日本國歌是唯一的安眠曲 06/26 06:54
推 aintvrdfg: 英格蘭精算法國和比利時會小組2,藉此閃過他們 06/26 06:55
→ hsnu2000: 瑞典外套好適合下雨天穿!! 06/26 06:55
→ aintvrdfg: 也精算西班牙,德國,葡萄牙會正常小組1,也閃掉 06/26 06:56
→ hsnu2000: 反光效果棒 06/26 06:56
→ faratia: 韓國粉絲可以起床早自習了 06/26 06:56
推 archer1018: 日本國歌很悲壯的感覺 06/26 06:56
推 zkow: 英格蘭比賽時已經確定法國小組二了 06/26 06:56
→ zkow: 英格蘭比賽時德國西班牙也確定名次了 06/26 06:57
→ zkow: 君之代 06/26 06:57
→ aintvrdfg: so?英格蘭拿小組1不是很正常閃過 06/26 06:58
推 cdplayer2022: 這兩個颱風雖然很快會潰散掉,但滯留的雨帶就夠嗆的 06/26 06:58
推 sharrys: 有人知道現在這幾首英文歌分別是什麼嗎?謝謝 06/26 06:58
→ aintvrdfg: 這也要說他精算 06/26 06:58
→ zkow: 他就是運氣好之一呀,晉級路線 06/26 06:58
→ zkow: 過去英格蘭有很多次精算了 06/26 06:59
→ aintvrdfg: 講得好像英格蘭控制他們到上半區 06/26 06:59
推 RS44: 雖然這場比較刺激 但這組荷蘭陣容比較有吸引力 06/26 06:59
→ godgod777: 君之代 06/26 06:59
→ cdplayer2022: 從衛星圖來看,颱風本體不行了,反而雲雨帶滯留台灣 06/26 06:59
→ zkow: 這就是很多人討論的點呀,英格蘭進冠軍賽路線好很多 06/26 07:00
→ zkow: 英格蘭如果能像西班牙連過德國法國再說 06/26 07:00
推 ucieric: 久保還是不行出賽 06/26 07:00
→ zkow: 先看球吧,瑞典好兇 06/26 07:00
→ rexwis: 感覺不妙 06/26 07:01
推 Layase: 還以為在看英超 06/26 07:01
推 dreamdust: 開場就沒在默契球的感覺 06/26 07:01
推 tonyshao5236: 不是你愛算人家也在那算,有些人是在酸英格蘭XD在 06/26 07:02
→ tonyshao5236: 那認真啥,別傻了 06/26 07:02
推 hsnu2000: 瑞典男模隊 06/26 07:02
推 MikeSoroka: 可能語言不通,默契不起來,哈哈 06/26 07:02
推 zkow: 荷蘭 06/26 07:03
→ zkow: 荷蘭一下就進球了 06/26 07:03
→ hsnu2000: 日本金毛蠻帥 06/26 07:04
推 fimbkk: 瑞典加油!!! 06/26 07:04
推 MikeSoroka: 呵呵,這樣日本要拼第一又更難了 06/26 07:04
推 s155147: 突直接報社自家球門XD 06/26 07:04
推 et69523820: 隔壁棚的也太快了吧 06/26 07:04
→ aaronhkg: 不是 這組拚第一到底想幹嘛w 06/26 07:05
推 gn0028526: 這速度真快 06/26 07:05
→ rexwis: 欸 推人 06/26 07:05
推 b258963147: 推這麼明顯= = 06/26 07:05
→ maple0603: 這突破漂亮 06/26 07:05
推 CGary: 荷蘭應該會血洗吧 06/26 07:05
推 hank13241: 推的超明顯欸 06/26 07:05
→ s155147: 然然加油啊 06/26 07:05
噓 eno03: 黑哨 乾 06/26 07:05
推 tim200513: 這推… 06/26 07:05
→ gn0028526: 八村壘守住 06/26 07:05
推 smallq: 這推人這麼明顯耶~ 06/26 07:05
推 constancy23: 推人還不算哦 06/26 07:05
推 peter211183: 這樣推一定不會吹 06/26 07:06
推 murray501029: 蛤 瑞典直接這樣推是可以的嗎 06/26 07:06
推 Mryuan: 有點偏喔 06/26 07:06
推 tellmetruth: 算半天 不如全力取勝 保持勢頭 06/26 07:06
推 jerrytwtp: 太黑了吧 06/26 07:06
推 noserrrr: 日本加油 06/26 07:06
推 archer1018: 這推不吹? 06/26 07:06
推 aa6300158: 都禁區單刀了 推人還不吹 06/26 07:06
推 zkow: 瑞典好猛 06/26 07:06
→ peter211183: 足球禁區內本來吹罰會更緊 06/26 07:06
推 bestrace: 這樣推是當人瞎了嗎 06/26 07:06
推 yss: 這樣沒犯規?破壞絕佳進攻機會? 06/26 07:06
推 MikeSoroka: 這組第一對摩洛哥,比第二好很多吧 06/26 07:06
→ peter211183: 禁區內針對腳的碰撞才比較容易吹 06/26 07:07
推 YummyYummy: 摩洛哥很難打好嗎 ... 06/26 07:07
推 et69523820: 隔壁在趕時間嗎 06/26 07:07
→ aaronhkg: 又在廣播了 06/26 07:07
推 mork8850: 隔壁又進了... 06/26 07:07
→ MK47: 隔壁2:0 06/26 07:07
推 tim200513: 當摩洛哥吃素? 06/26 07:07
推 pili955030: 對日本來說摩洛哥沒比較好踢 06/26 07:07
推 faratia: 身體有碰到配手就還好,這推純用手的比例太高 06/26 07:07
推 gn0028526: 七分鐘兩球 隔壁刷真快 06/26 07:07
推 hank13241: 摩洛哥足球世界排名很高的 06/26 07:07
推 MikeSoroka: 第二碰巴西有比較好打?哈哈 06/26 07:07
推 alex0973: 襪子小腿有洞洞 色色的 06/26 07:08
→ aaronhkg: 摩洛哥上屆第四 這屆跟巴西踢平 好打在哪 06/26 07:08
推 nothink0: 荷蘭2:0了 06/26 07:08
推 leolu0601: 日本球迷這妝 06/26 07:08
→ faratia: 突尼西亞就這屆真正的墊底砲灰 06/26 07:08
→ hank13241: 說實話就是差不多難打,是真的差不多難打 06/26 07:08
推 b258963147: 小丑== 06/26 07:08
→ aaronhkg: 上屆第八的說比第四的好打? 06/26 07:08
推 ymsc30102: 這啥小臉XD 小丑嗎 06/26 07:08
推 akiakira: 日本人可以不要戴那個紅鼻子嗎 06/26 07:08
→ maple0603: 怎麼聲音一直響 06/26 07:08
→ pili955030: 哇,這麼快荷蘭就2?突尼西亞看來真的沒幹勁 06/26 07:08
推 zkow: 摩洛哥世界第七巴西世界第八,但巴西爆發力強,還是避較好 06/26 07:08
推 Greatgenius: 瑞典真髒 06/26 07:08
推 a126451026: 隔壁2:0了,日本要拼第一感覺很難了 06/26 07:08
推 EVANCE90: cos日本國旗嗎XDD 06/26 07:08
→ hank13241: 真的要說第三如果真的踢德國,那是最好打得 06/26 07:08
→ MikeSoroka: 我沒說哪個國家比較好打,只是疑問句 06/26 07:08
→ mork8850: 突尼西亞第一場輸就換總教是能踢多好? 06/26 07:08
→ tonyshao5236: 這屆摩洛哥有8強實力 06/26 07:08
推 CGary: 8分鐘隔壁殺到爆炸 06/26 07:08
→ pili955030: 主要是日本去年友誼賽贏過巴西一次,相對比較有經驗 06/26 07:09
推 fujimoto: 幹瑞典很髒 06/26 07:09
→ TWkiller: 尼德蘭在屠殺了 06/26 07:09
→ b258963147: 開撞 06/26 07:09
→ rexwis: 撞他! 06/26 07:09
→ fujimoto: 你媽雙標 06/26 07:10
→ pili955030: 真要說當然是兩隊都不好踢 06/26 07:10
→ MikeSoroka: 哦哦,那就這場守好,準備碰巴西 06/26 07:10
推 alex0973: 隔壁才開打9分鐘就... 06/26 07:10
推 caicing: 瑞典不要一直動手動腳! 06/26 07:10
推 Gavatzky: 瑞典的手部動作也太多了吧 06/26 07:10
→ maple0603: 隔壁會提前結束嗎XD 06/26 07:10
→ aaronhkg: 你那個疑問句就洩漏你不知道摩洛哥強不強了啦 06/26 07:10
→ hank13241: 因為你後面加哈哈,語氣聽起來是覺得摩洛哥比較好踢 06/26 07:10
→ hank13241: 就是糾正說這屆摩洛哥跟巴西差不多難踢 06/26 07:10
推 nothink0: 日本保留體力輸一下吧,小組第三真的比較輕鬆 06/26 07:10
→ YummyYummy: 沒錯 日本反而是第三最好打 第二次之 第一反而最難 xd 06/26 07:10
推 faratia: 面對瑞典的身材可以碰撞後維護持球真的很猛 06/26 07:10
→ YummyYummy: ddd 06/26 07:11
推 ucieric: 瑞典很小心,不敢壓上逼搶 06/26 07:11
推 hsnu2000: 瑞典球風真兇猛 好看!!! 06/26 07:11
→ hank13241: 甚至對日本來說摩洛哥更難踢,體能應該贏不過 06/26 07:11
推 tellmetruth: 不用挑對手 都算強敵 又不是可以挑到實力落差超大 06/26 07:11
推 tallolz: 第三輪好多場噴分噴超快的 06/26 07:11
推 s155147: 田中碧好歹在英超踢球,進一步說日本球員都是在歐洲 06/26 07:11
→ s155147: 踢,體力跟耐撞度都有基本保證 06/26 07:12
推 MikeSoroka: 我漏打問號啦,拍謝拍謝 06/26 07:12
→ YummyYummy: 摩洛哥的防守超級強 又有跑車可以殺入禁區 06/26 07:12
推 b258963147: 旅歐的 基本身體碰撞能力都有水準 06/26 07:12
→ maple0603: 兩隊都在試探 06/26 07:12
推 zkow: 雖然第三可以踢德國,但16強對手還是法國,真是太難了 06/26 07:12
推 yss: 日本第三打誰? 06/26 07:12
→ aaronhkg: 呵呵 漏打問號啊 06/26 07:12
推 perfect07117: 日本還挑對手真的是很有自信 06/26 07:12
→ MikeSoroka: 我沒有覺得摩洛哥不難,而是巴西和摩洛哥比起來有差 06/26 07:12
推 faratia: 我知道啦,只是有點感嘆 06/26 07:12
→ MikeSoroka: 嗎 06/26 07:12
推 nothink0: 第三要抽籤,只要不是抽到法國都還好 06/26 07:12
→ zkow: 沒有抽籤,是排列組合決定好的 06/26 07:13
推 pili955030: 第三其實不能確定是踢誰,也有第三32是踢法國的說法 06/26 07:13
推 hank13241: 所以才說只是糾正,這屆摩洛哥至少現在看不弱於巴西 06/26 07:13
→ zkow: 如果D組小組第三晉級就是法國,沒晉級就是德國 06/26 07:13
→ MikeSoroka: 所以第三踢誰是要等到所有第三出來才知道吧? 06/26 07:13
→ hank13241: 不過看目前比分,日本應該就是爭2而已 06/26 07:13
→ zkow: 當然挪威也有可能小組一 06/26 07:14

→ j3307002: 隔壁荷蘭大屠殺,這邊應該是保晉級和 06/26 07:14
→ zkow: 可以先去掉已經大概被淘汰的C組 06/26 07:14
推 s155147: 現在的巴西已經不是以前的巴西了,摩跟巴國際排名也 06/26 07:14
→ zkow: 然後B組E組小組第三確定晉級,那這樣剩下沒幾個組合 06/26 07:14
推 sinfe: 隔壁荷蘭已經2:0 06/26 07:14
推 tellmetruth: 如果有菜雞可以挑 去挑沒毛病 現在挑只是步上韓國後 06/26 07:14
→ tellmetruth: 塵 06/26 07:14
→ s155147: 只差1位 06/26 07:14
→ zkow: 就是剩下德國或法國,如果等等D組有結果就會知道對手了 06/26 07:14
→ j3307002: 其實大家都打默契球韓國也可能被淘汰啦 06/26 07:14
推 nothink0: 了解,那還是第二出線比較好 06/26 07:15
推 faratia: 感覺日本下一個明確犯規的會吃卡了 06/26 07:15
推 MikeSoroka: 反正也很難拼第一了,就看二或三 06/26 07:15
→ zkow: 巴西維尼修斯狀況非常火燙,有超巨在很危險 06/26 07:15
→ zkow: 但如果過了16強是比較弱的對手,8強應該是英格蘭 06/26 07:16
推 hank13241: 第2是肯定會拚,這場看起來雙方也是一直攻而非盤帶 06/26 07:16
→ MikeSoroka: 小組賽黃牌會延續到淘汰賽?例如兩黃 06/26 07:16
推 teeeeee: 不會 清空 06/26 07:16
推 tonyshao5236: 日本拿小組三絕對沒比較好,F3潛在對手是德國或法 06/26 07:16
→ tonyshao5236: 國,跟踢巴西或摩洛哥沒啥區別…… 06/26 07:16
推 kbcl: 說摩洛哥比巴西好踢的一定雲 憑印象說的 06/26 07:16
推 s155147: 這屆小組結束黃牌輕零 06/26 07:17
→ MikeSoroka: 感謝 06/26 07:17
→ zkow: 剛剛德國那樣輸掉,感覺會傷士氣,盡可能不要輸球比較好 06/26 07:17
→ teeeeee: 這幾個相對來說對日本來說德國最好XD 不過沒得挑了 簽運 06/26 07:17
→ teeeeee: 就是不好 盡力踢吧 06/26 07:17
推 sinfe: 日本進左右兩邊都很硬啊,進左邊摩洛哥德國法國,右邊巴西 06/26 07:17
→ sinfe: 挪威英格蘭,最多挪威法國換邊而已 06/26 07:18
推 FatZhai017: 日本感覺這近幾年 肢體對抗變得很好 06/26 07:18
推 YummyYummy: 如果有機會是法國 那還是拼第二無誤 06/26 07:18
→ zkow: 不然就期待挪威贏法國 06/26 07:18
推 nothink0: 這裁判真的很偏瑞典耶 06/26 07:18
推 zxc70227: 其實這屆巴西沒有想像的強大,跟日本還很有得踢 06/26 07:18
→ FatZhai017: 身材不高大 但是卡住球員位置拿球的基本功都很紮實 06/26 07:18
→ zkow: 巴西有維尼修斯這種可以突破僵局的還是比摩洛哥危險 06/26 07:19
推 faratia: 而且腳下功夫也很好,一觸處理都不錯 06/26 07:19
→ zkow: 巴西連兩場大勝後氣勢如虹 06/26 07:19
推 aa6300158: 蛤 對手可以討論這麼久喔? 身為球隊就是全力取勝 06/26 07:19
→ hank13241: 因為幾乎都旅歐吧,但體能應該還沒到完全對抗南美 06/26 07:19
→ zkow: 對摩洛哥感覺會重演對克羅埃西亞上屆那場 06/26 07:19
→ zkow: 對教練團有差,球員也有差 06/26 07:20
推 nightcrow: 往裁判腳傳 XD 06/26 07:20
→ hank13241: 這場日本傳球太多傳過頭了 06/26 07:20
推 james5210333: 裁判跳一下 06/26 07:20
推 FatZhai017: 裁判過得漂亮 06/26 07:20
推 Noberman: 有怪味了 兩邊有機會踢和 06/26 07:21
→ zkow: 就像日本比較喜歡踢西班牙這種 06/26 07:21
→ billylinlin: 鎌田踢的很好啊 可以去豪門當替補 06/26 07:21
→ zkow: 上屆日本還覺得比起德國,更有機會贏西班牙 06/26 07:21
推 faratia: 這球吊中不錯 06/26 07:21
推 tim200513: 巴西那兩場有什麼鑒別度嗎,跟摩洛哥兩隊又踢的很難看 06/26 07:21
推 leolu0601: 高了 06/26 07:21
推 MK47: 可惜阿 這球給高一點就好了 06/26 07:21
→ zkow: 他現在在水晶宮也是英超,可能會以出場時間為考量吧 06/26 07:21
→ hank13241: 可惜,踢高了 06/26 07:21
推 pili955030: 看了一下隔壁的資料,原來兩顆有一顆是og,翁先生又 06/26 07:21
推 s155147: 水晶宮也不差了啦,而且有保證首發去豪門替補不一定 06/26 07:21
推 hsnu2000: 瑞典日本55波 06/26 07:21
→ pili955030: 進球了 06/26 07:21
→ s155147: 比較好 06/26 07:22
→ s155147: 比較好 06/26 07:22
→ zkow: 如果說沒鑑別度的話,那日本踢突尼西亞也沒有鑑別度了 06/26 07:22
→ tim200513: 確實啊XDD 06/26 07:22
推 tellmetruth: 斷字 斷在進球了 嚇死人 06/26 07:22
→ faratia: 確實沒有啊 06/26 07:22
推 yanyao13: 那個斷字也嚇我一跳哈哈哈 06/26 07:23
→ pili955030: 這斷法不是我的問題XD 06/26 07:23
→ TWkiller: 瘋了才去拼法國可能 06/26 07:23
推 CGary: 日本分組1機率很低 冒險進攻感覺也沒啥好處 感覺悶和機率高 06/26 07:23
推 Icecrystals: 喝水水啦 06/26 07:24
推 hsnu2000: 喝水呀 06/26 07:24
推 leolu0601: 兩邊防守都不好破 06/26 07:24
推 hank13241: 我倒覺得兩邊一直進攻,一定有哪邊會破門的 06/26 07:24
推 zkow: 這是只有韓國受傷的世界了嗎 06/26 07:24
推 mathrew: 這兩隊慢慢打,韓國都快哭了 06/26 07:24
推 nothink0: 這場誰贏都無所謂了,接下來賽程都超硬 06/26 07:25
→ CGary: 瑞典這種人高馬大的踢法 也是日本相對比較不喜歡的隊伍 但 06/26 07:25
→ aaronhkg: 剛剛廣播大概日本已經沒戰意了 看瑞典能攻到什麼程度 06/26 07:25
→ CGary: 日本也不是那種會默契的隊伍就是了 06/26 07:25
推 ucieric: 日本需要是祭改,那籤運和傷兵 06/26 07:25
推 s155147: 韓國的心臟隨著每次搶斷都要停一拍 06/26 07:25
推 TWkiller: 只要瑞典不輸韓國都要哭 06/26 07:25
推 wwzziipp: 日本這傳控看了就舒服 剛剛德國簡直垃圾 06/26 07:25
→ alex0973: 爛廣告 請不要侮辱西遊記 06/26 07:25
→ hsnu2000: 瑞典正妹!!! 06/26 07:26
噓 sinfe: 不懂為什麼伊東沒先發,下半上來拼速度嗎 06/26 07:26
推 zkow: 日本下半場可能會大幅輪換吧 06/26 07:26
推 Gumball3000: 日本這屆的守門員是不是比之前那隻強很多啊 06/26 07:26
推 Gavatzky: 瑞典想踢平 日本想贏 06/26 07:26
→ hsnu2000: 這屆蠢廣告一堆 直接靜音XDDDDDD 06/26 07:26
推 faratia: 不過日本地面傳導也不錯就是了,不一定要硬拼空戰 06/26 07:26
→ aaronhkg: 日本那邊訪談就講過了 伊東就是這屆的三球王 06/26 07:26
推 MikeSoroka: 沒戰意還是要守啊, 06/26 07:26
推 berryc: 瑞典門將真帥 06/26 07:27
→ zkow: 感覺瑞典會贏這場 06/26 07:27
→ aaronhkg: 森保一很喜歡把速度快能衝的保留到下半場改變節奏 06/26 07:27
推 pili955030: 彩艷的確是比以前的守門員強吧 06/26 07:27
推 nothink0: 日本在測試各種陣型阿,三場比賽陣型都不同 06/26 07:27
→ aaronhkg: 稱為Joker 伊東就是這屆的joker 06/26 07:27
→ zkow: 比起日本巴西,比較想看日本德國 06/26 07:27
推 s155147: 日本門將雖然在亞洲杯被嫌 但我始終覺得是撿到寶 06/26 07:27
→ faratia: 彩艷算是天才等級的吧,從小一路超齡國家代表的樣子 06/26 07:27
→ zkow: 洪明甫表示我也把孫興慜放在下半場結果就被罵慘了 06/26 07:27
→ Gumball3000: 以前那個守門超抖的 06/26 07:27
推 CGary: 這組其實晉級後 都差不多鳥 所以也沒啥好挑的 06/26 07:27
→ aaronhkg: 可是Z尻你支持韓國 要日本第三 韓國又少一根浮木了耶 06/26 07:28
→ zkow: 日本奧納納 06/26 07:28
→ s155147: 年輕,又是在五大守門,不傷可以用很久很久 06/26 07:28
→ nothink0: 彩豔進步非常快,亞洲盃到現在完全不是一個人 06/26 07:28
→ zkow: 我支持韓國晉級,但韓國淘汰也無所謂,踢得太羞恥了 06/26 07:28
推 hsnu2000: 瑞典顏值真高 看了真舒服 06/26 07:28
→ zkow: 日本必須贏瑞典兩球韓國才有浮木,一球也不行 06/26 07:28
→ CGary: 這組其實本來就不是韓國主要期待的分區就是了 06/26 07:29
推 MikeSoroka: 韓國浮木要靠後面那幾組啦,哈哈 06/26 07:29
→ zkow: 我比較好奇如果日本真的32強淘汰,森保一會留任還是辭職 06/26 07:29
推 pili955030: 不過推特上還是有韓國球迷希望日本能贏兩球,浮木多 06/26 07:30
→ pili955030: 一根是一根 06/26 07:30
推 hank13241: 不是,瑞典又推 06/26 07:30
→ TWkiller: 德國那組送禮包多卡了一個了 06/26 07:30
→ pili955030: 還是留任吧,32強就被淘汰不算是球隊本身的問題,只 06/26 07:30
→ pili955030: 能說運真的不好 06/26 07:31
推 MikeSoroka: 韓國看到德國輸不知道在想什麼,哈哈 06/26 07:31
→ zkow: 瑞典如果晉級去踢德國或法國也精采 06/26 07:31
→ zkow: 因為森保一執教很久了,通常大賽週期完會換教練 06/26 07:31
推 leolu0601: 黃牌來啦 06/26 07:31
推 faratia: 單刀阻止吃卡卡 06/26 07:31
→ aaronhkg: 意料之中吧 哈哈 不如說德國會上主力才奇怪 06/26 07:31
→ hank13241: 早該給了 06/26 07:31
→ hp8232: 黃牌 06/26 07:31
推 s155147: 必要之惡 06/26 07:31
→ rexwis: 拉屁喔 06/26 07:31
推 yuta02: 南朝鮮的浮木一根一根沉吧哈哈哈☺ 06/26 07:32
推 caicing: 早就該領哼 06/26 07:32
推 nightcrow: 黃牌清庫存嘍,不用白不用 06/26 07:32
→ aaronhkg: 買犯規很正常的事 不用生氣 06/26 07:32
→ pili955030: 森保一目前沒啥大問題,不太覺得會因為32輸球就被換 06/26 07:32
→ pili955030: ,本來對手就預期比較強 06/26 07:32
推 E7B0A1: 一突破就又拉又推的 真垃圾 06/26 07:32
→ s155147: 被過就單刀了,合格的後衛都會伸手 06/26 07:33
→ faratia: 日本持球前面一堆人的空間佔位也很漂亮,不會擠很死 06/26 07:33
→ aaronhkg: 森保光這次踢平荷蘭已經是建功了 32日本本來就覺得難關 06/26 07:33
→ eno03: 每次聽球評講的很深奧又低沉 就決定換成英語 比較有精神 06/26 07:34
→ rexwis: 拉衣服大賽 06/26 07:34
→ faratia: 這次傷兵的數量感覺國內也不太會苛責,全健康資格賽踢很好 06/26 07:34
推 ceylon0614: 拉拉扯扯喔 06/26 07:34
推 MikeSoroka: 主要是籤運太差吧,32強對手都這麼強 06/26 07:34
推 zkow: 有種感覺日本下半場換人後會突破瑞典後防 06/26 07:34
推 berryc: 再演啊... 06/26 07:35
→ eno03: 阿基里斯? 掰掰 06/26 07:35
推 hank13241: 日本有過小組賽,32強哪怕輸,沒輸慘應該不會怎樣 06/26 07:35
→ aaronhkg: 哇 這會不會不行了 06/26 07:35
推 hsnu2000: 完了!!?! 06/26 07:35
→ faratia: 剛剛那個出腿延伸太長去傷到 06/26 07:35
→ hsnu2000: 好像很嚴重!!!! 06/26 07:35
→ zkow: 微博熱搜第一:德國報復韓國 06/26 07:35
推 s155147: 無對抗倒地反而是很危險的 所以要重視 06/26 07:35
推 CowBaoGan: 這隻是剛剛拉衣服的那個 06/26 07:35
推 WiLLSTW: 這個一定要換了 06/26 07:35
推 bear6789: 拉傷? 06/26 07:36
→ rexwis: 拉一次衣服就一次12碼吧 整治整治 來比踢球還是比手賤的 06/26 07:36
推 alex0973: 真傷? 06/26 07:36
→ aaronhkg: 連走都不行了QQ 06/26 07:36
推 gotohikaru: 踢身體健康的最怕這樣 06/26 07:36
推 fujimoto: 拉哪了 06/26 07:36
推 leolu0601: 裁判:還敢喝水啊 06/26 07:36
推 maple2378: 這個是無對抗倒地吧 危險 06/26 07:36
→ aaronhkg: 拉傷短期賽就沒了 06/26 07:36
推 akiakira: 無碰撞倒地最嚴重 06/26 07:36
→ hsnu2000: 瑞典金髮好帥XDDDDDD 06/26 07:36
→ faratia: 後大腿拉傷這個直接沒了 06/26 07:36
推 constancy23: 喝水也不行 06/26 07:36
→ aaronhkg: 瑞典其實不能輸 也不能算踢身體健康 06/26 07:36
→ alex0973: 喔幹 瑞典7號好帥 06/26 07:36
→ hsnu2000: 7號真帥 06/26 07:36
推 pili955030: 金髮帥哥 06/26 07:37
→ faratia: 後大腿拉傷好像都兩三個月起跳的 06/26 07:37
→ fujimoto: 金髮是天然的嗎好帥 06/26 07:37
→ hsnu2000: 才20 !? 羨慕 06/26 07:37
推 staryfrank: 每次都要警告不喝水 ww 06/26 07:37
推 teeeeee: 瑞典7號在推上很紅XD 說漫畫的金髮王子 06/26 07:37
→ alex0973: 這走錯棚的男模吧 06/26 07:37
→ pili955030: 20歲,真年輕 06/26 07:37
推 TWkiller: 應該沒了 06/26 07:37
推 akujiki: 20歲帥哥啊 06/26 07:37
推 MikeSoroka: 瑞典至少需要一分啊 06/26 07:37
推 hank13241: 雖然平手可以幫助韓國進一步難以晉級,但還是想日本贏 06/26 07:37
推 linbenjamin: 有規定不能喝水? 06/26 07:37
推 lungyu: 熱刺的小帥哥 06/26 07:37
→ staryfrank: 平常那就是可以偷喝水的時間呀 06/26 07:37
推 noserrrr: 保重啊希望不要太嚴重 06/26 07:38
→ hsnu2000: 童話故事白馬王子長相 06/26 07:38
→ aaronhkg: 分手後真的變強了耶 06/26 07:38
推 ucieric: 足球如果把手放後面綁起來就沒人拉衣服了,畫面很好笑 06/26 07:38
推 leolu0601: 日本也換啊 06/26 07:38
→ alex0973: 理想典型金髮帥哥 厲害 06/26 07:38
推 PigBlood: 這麼快換人? 06/26 07:38
→ aaronhkg: 欸欸開演了是不是 森保一 06/26 07:38
推 KEITTLY: 熱刺中場lucas bergvall 06/26 07:38
推 WiLLSTW: 應該是對應對方換人? 06/26 07:38
推 salicylate: 童話故事裡的長相 06/26 07:38
推 tallolz: 熱刺的婚禮中場之一 06/26 07:38
→ hsnu2000: 不曉得實力如何 06/26 07:38
推 faratia: 保一魔術 06/26 07:39
推 Hunterxx: 瑞典加油 我要南朝鮮下去 06/26 07:39
推 kuo71027: 現在就換是在玩甚麼 06/26 07:39
→ alex0973: 隔壁突尼剛剛一球開發宇宙 06/26 07:39
推 vvbv11280: 剛上來就被斷了 06/26 07:40
推 maxheartttw: 這組是不是前2對手都很硬 第3反而還好(? 還是也是 06/26 07:40
→ maxheartttw: 很硬 06/26 07:40
推 constancy23: 今天攻勢都被斷的感覺 06/26 07:40
→ aaronhkg: 不是 是一二三都很硬 所以根本沒差 06/26 07:40
推 hsnu2000: 瑞典身材有夠粗 06/26 07:40
推 pili955030: 第三也很硬,有機會法國 06/26 07:40
推 MikeSoroka: 也要保護球員不受傷?畢竟晉級之後才是重點 06/26 07:40
→ TWkiller: 這組一~三名都是遇到強隊 06/26 07:40
推 hank13241: 123都很硬,只是真的要說3有機會遇到德國,相對好踢 06/26 07:40
→ eno03: 搖你O的頭 06/26 07:40
推 faratia: 哨子真的有點在罩瑞典 06/26 07:40
推 teeeeee: 第三還不一定 有機會法國/挪威 所以都差不多 06/26 07:40
推 leolu0601: 這裁判對碰撞真嚴格 06/26 07:41
→ TWkiller: 只是日本相對比較會踢德國 06/26 07:41
→ hank13241: 但也可能抓到法國,那也算是遇到大魔王 06/26 07:41
→ aaronhkg: 第三遇到法國就更慘了 沒必要賭那個 06/26 07:41
→ TWkiller: 抓德國會有抓法國機會 06/26 07:41
推 berryc: 1對1推人犯規, 4個包1個推人可以 這叫支持霸凌吧 06/26 07:41
→ hsnu2000: 荷蘭沒7:0突尼 就是輸 06/26 07:41
推 MikeSoroka: 所以說日本籤運很差 06/26 07:41
推 tellmetruth: 大辣 跟大大辣的區別 對手都辣 06/26 07:41
推 tonyshao5236: F3潛在對手是德國或法國,基本上挪威卡不到,所以 06/26 07:41
推 aasawfish: 你最好是這麼大隻稍微摸一下就倒地 06/26 07:41
→ tonyshao5236: 還是自求多福吧XD 06/26 07:41
推 johnnyhb: 這裁判已經吹了兩次莫名其妙的碰撞了 06/26 07:41
推 aa6300158: 有點悶 沒幾次禁區攻防 06/26 07:42
推 flybirdy: 畫面很卡 06/26 07:42
→ faratia: 剛剛被吹的那個碰撞也超輕的 06/26 07:42
推 constancy23: 裁判麥鬧 06/26 07:42
推 FatZhai017: 日本真的很強硬 06/26 07:42
推 maxheartttw: 那日本不知道會不會踢默契球 反正也沒動力 送上瑞典 06/26 07:42
→ maxheartttw: 把韓國再往下擠XD 沒事亂講 06/26 07:42
推 windown: 這裁判還真搶戲 06/26 07:42
→ FatZhai017: 這種對抗度 很難想像是亞洲隊伍 06/26 07:42
→ hank13241: 過去日本是沒踢過默契球啦 06/26 07:42
推 nothink0: 日本身體對抗真的變強很多 06/26 07:43
推 ucieric: 日本換板倉下去,受傷? 06/26 07:43
→ aaronhkg: 有啦 跟波蘭 不過那個是波蘭已經確定淘汰 所以日本輸一 06/26 07:43
推 YummyYummy: 日本贏一球也還是沒害到瑞典 其實這場兩邊可以放開踢 06/26 07:43
→ maple0603: 雙方都在撞撞撞 06/26 07:43
推 MikeSoroka: 就想說保護自家球員就好,不用太拼 06/26 07:43
推 noyan: 日本唱歌好難聽 06/26 07:43
推 grafan: 同意本屆日本的身體對抗強度提高很多 06/26 07:43
→ nothink0: 換板倉應該是戰術換人 06/26 07:43
→ aaronhkg: 分也能晉級 波蘭有贏也算有交代 雙方就不攻了 06/26 07:43
→ hank13241: 剛剛板倉是跑下去的,應該只是測試陣容 06/26 07:43
→ rexwis: 啊 我的腳~ 06/26 07:43
推 j3307002: 先猜日本與瑞典默契踢和 06/26 07:43
→ MikeSoroka: 日本贏,瑞典高機率淘汰餒 06/26 07:43
→ ucieric: 可以不要一直哨音,又不是NBA 06/26 07:43
→ wakaura: 一個比一個會裝 06/26 07:44
推 faratia: 停球醜了點 06/26 07:44
→ nothink0: 貝利瓦爾實在有點雷阿 06/26 07:44
推 constancy23: 吼 06/26 07:44
推 johnnyhb: 該吹的不吹 06/26 07:44
→ eno03: 浪費好機會 06/26 07:44
推 hsnu2000: 場邊誰在唱歌 06/26 07:44
推 TheoEpstein: 日本轉播說板倉有點「違和感」,不太舒服但不到受傷 06/26 07:44
→ YummyYummy: 贏一球 瑞典應該也還在 2/3的第三名 只是有機率上淘汰 06/26 07:44
→ TheoEpstein: 的意思吧 06/26 07:44
推 alex0973: 每次照到觀眾席小弟都會找正妹然後神速截圖 06/26 07:44
→ YummyYummy: 的問題 06/26 07:44
推 aasawfish: 真的求別受傷兩隊都進淘汰賽就好 06/26 07:44
→ aaronhkg: 有個太早閃了 本來應該是要頂給他的 06/26 07:44
推 s155147: 日本球迷阿 唱了四年了 06/26 07:44
→ TheoEpstein: 本田的講評好有趣XD 06/26 07:44
→ TheoEpstein: 瑞典神撲 06/26 07:45
→ faratia: 這球射得漂亮 06/26 07:45
→ hsnu2000: 我還以為是瑞典球迷XDDDDDD 06/26 07:45
推 pili955030: 可惜 06/26 07:45
→ constancy23: 太可惜了啦啦 06/26 07:45
推 magicforqq: 哇可惜 06/26 07:45
推 MikeSoroka: 3分,-1,也是在邊緣,等於命運操在別人手上 06/26 07:45
→ aaronhkg: 有點軟 結果也沒抱到 06/26 07:45
推 hxhjerry: 可惜 06/26 07:45
→ eno03: 射太輕了 06/26 07:45
推 hank13241: 日本這樣一直攻,完全不想要踢默契球吧 06/26 07:45
推 leolu0601: +5 06/26 07:45
→ rexwis: 拍掉 06/26 07:45
推 MK47: 踢太軟 06/26 07:45
推 jds2518: 可惜 06/26 07:45
推 smallq: 日本的傳導蠻不錯的~~ 06/26 07:45
推 noserrrr: 日本踢默契球的機會應該很低 用挑對手的心態會被天 06/26 07:45
推 oldlu2002: 中村很厲害啊 06/26 07:45
→ noserrrr: 罰 06/26 07:45
→ nothink0: 瑞典這樣守很快會沒體力,中場根本是個洞 06/26 07:45
→ leolu0601: 日本居然射門機會好像比較多 06/26 07:46
推 FatZhai017: 隱蔽性很高的射門 06/26 07:46
→ aaronhkg: 不是啊 問題不在挑對手 而是挑不了對手啊 06/26 07:46
→ smallq: 個人的盤帶 還有對抗性 真的都提升好多 06/26 07:46
推 kbcl: 本田梗真的很多XDD 06/26 07:46
推 johnnyhb: 裁判視角好嗨 06/26 07:46
→ faratia: 軟是因為是個快節奏的射門,守門員有點被抓到 06/26 07:46
推 yss: 可惜! 06/26 07:46
→ nothink0: 上貝里瓦爾完全是敗筆,根本是個洞 06/26 07:46
→ aaronhkg: 講N次了這組就鳥籤 根本沒差 06/26 07:46
→ MikeSoroka: 日本沒對手挑啊 06/26 07:46
推 naniyo: 裁判一直吹哨讓本田關西腔狂飆好好笑 06/26 07:46
推 teeeeee: 也不算默契球 就是反正輸贏都差不多 這個賽區就很地獄 正 06/26 07:46
→ teeeeee: 常踢不要受傷就好 06/26 07:46
→ MikeSoroka: 好好保護球員比較實在 06/26 07:46
→ TheoEpstein: 本田剛剛在說要去打巴西了,主播跟他說你講太早了。 06/26 07:46
推 zxcvy: 為啥那個日本觀眾的口型是 ”白癡啊” 06/26 07:47
推 WiLLSTW: 上貝里瓦爾也是沒辦法 06/26 07:47
→ TheoEpstein: なんでやねん!←本田 06/26 07:47
推 ucieric: 日本唱vamos nippon很久了,15年以上都有了 06/26 07:47
推 pk90027: 這個邊裁好像葉大同 xD 06/26 07:47
推 YummyYummy: 森保一要開始變魔法了嗎 06/26 07:47
推 CocoaHoto: 為什麼觀眾唱的歌 跟韓國場唱得好像旋律一樣 06/26 07:47
推 tellmetruth: 這首旋律台灣足球也有用 06/26 07:47
推 faratia: 都歐洲幹來的,不要太計較(x 06/26 07:48
推 constancy23: 好危險 06/26 07:48
推 nothink0: 日本的逼搶好可怕 06/26 07:48
推 pili955030: 像彈珠台的彈來彈去XD 06/26 07:48
→ faratia: 彩豔之拳 06/26 07:48
→ maple0603: 剛剛那個候場徵求 很抖 06/26 07:48
推 gn0028526: 八村讚喔 06/26 07:49
推 s155147: 旁邊的一排記者大砲有點好笑 06/26 07:49
推 tonyshao5236: 原則上老二還是比較好,現在法國還是猛得多 06/26 07:49
→ faratia: 鏟了個寂寞 06/26 07:50
→ nothink0: 埃蘭加好慘,隊友球商跟不上 06/26 07:50
推 TheoEpstein: 八村撲的好 06/26 07:50
→ rexwis: 撲得好 06/26 07:50
→ pili955030: 彩艷帥 06/26 07:50
推 leolu0601: 最後一分鐘 給日本門將動一下 06/26 07:50
→ s155147: 說起來 彩豔身價應該比八村壘高吧? 06/26 07:50
推 hank13241: 八村守門好厲害(X 06/26 07:50
推 teeeeee: 門將好忙 06/26 07:50
推 alex0973: boing boing boing 06/26 07:50
推 johnnyhb: 鈴木真的長的和八村有夠像 06/26 07:50
→ rexwis: 嗶 嗶 嗶 06/26 07:50
→ maple0603: 日本有點壓瑞典再打 06/26 07:50
→ TWkiller: 第三就是在賭,第二對手明確 06/26 07:50
推 tiffanycute: 打醬油 06/26 07:50
推 kuo71027: 日本還沒發力 06/26 07:50
→ nothink0: 彩豔現在是亞洲身價第一門將 06/26 07:50
→ hank13241: 看下半場要不要上伊東 06/26 07:51
推 tellmetruth: 大谷翔平 今天有放假嗎? 06/26 07:51
推 noyan: 韓國:不要R 06/26 07:51
→ alex0973: 鈴木彩豔的合約總值是多...少? 06/26 07:51
推 kbcl: 八村三分准接球穩 能打前鋒能當GK 湖人真的不簽嗎 06/26 07:51
→ faratia: 八村應該屌打彩豔啦 06/26 07:51
→ s155147: 我知道彩豔是亞一門 指示不清楚八村蕾身價XDD 06/26 07:51
推 waiting101: 陣容完整的應該是法國>西班牙>德國 德國今年的教練也 06/26 07:51
→ waiting101: 很奇葩 06/26 07:51
→ faratia: 義甲現在他媽窮 06/26 07:51
推 Gavatzky: 感覺日本上半場進攻太猛後面有點無力了 06/26 07:52
推 TheoEpstein: 籃球沒有轉會費,所以要比也是比年薪吧 06/26 07:52
推 akujiki: 現場不少歐美人幫日本加油耶 06/26 07:52
推 smallq: NBA的薪資很高耶~~ 06/26 07:52
推 superbeast: 日本門將總是記得川口能活,之前世界盃轉播都聽到有 06/26 07:52
→ superbeast: 川口就能活 06/26 07:52
→ aaronhkg: 攻這樣就太猛沒力 日本那些旅歐的早就回來J聯盟了... 06/26 07:52
推 YummyYummy: 八村那種拿中產薪資等級的跟亞一門比 06/26 07:52
→ akujiki: 道奇移動日,明天早上才有比賽 06/26 07:53
推 Solid4: 八村去年領18M USD 06/26 07:53
推 gn0028526: 彩豔只有百萬多美元年薪 06/26 07:53
推 blanka: 鈴木彩艷身高不夠很可惜 只有190 歐美門將需求更高 06/26 07:53
→ YummyYummy: 雖然NBA對球員太保障到一種程度 一堆綠葉也能2000萬 06/26 07:53
推 s155147: 但意甲應該拿不出等身價的年薪XD 06/26 07:53
→ kbcl: 如果身價指的是薪水 那八村高多了吧 身價不等於薪水 06/26 07:53
推 ucieric: 在歐洲賽場討生活的怎麼可能沒力 06/26 07:53
→ webster1112: 日本技巧細膩又積極 瑞典沒大砲遠射或速度/角球會輸 06/26 07:53
推 hank13241: 我覺得日本沒攻太用力欸,何況伊東都還沒上 06/26 07:53
推 faratia: 年薪1八村=17彩豔 06/26 07:54
→ Solid4: 等等,保障基本上只有底薪那層,底薪以上都沒什麼"保障"啊 06/26 07:54
推 bluebear44: 這場協議和 06/26 07:54
→ aaronhkg: 伊東不會這麼早上 這場大概也沒必要上了 06/26 07:54
→ hank13241: 看日本想不想贏阿,如果練兵到底那就不必上 06/26 07:55
推 noserrrr: 彩豔看這次世界盃能提升多少身價 之前轉會傳聞也傳 06/26 07:55
推 tellmetruth: 畢竟瑞典也不是紙糊的 06/26 07:55
→ ucieric: 日本如果沒那麼多傷兵,真的只缺Haaland這種Striker 06/26 07:55
→ YummyYummy: 有啊 NBA薪資調漲很明確 跟聯盟賺錢要提撥的部分都是 06/26 07:55
→ YummyYummy: 給球員超級高 06/26 07:55
推 akujiki: 照球評說的,森保一也許偏練兵 06/26 07:55
→ akujiki: 韓國哭死 06/26 07:55
推 tonyshao5236: 我是覺得不會平手,但最多1比0或2比1,瑞典後防沒 06/26 07:55
→ tonyshao5236: 那麼穩 06/26 07:56
推 smallq: 把轉會費算進合約年分攤平 應該也比八村少蠻多的 06/26 07:56
→ YummyYummy: 其他運動反而是經紀人比較重要 06/26 07:56
推 faratia: 森保一應該是一半一半,看狀況才決定要不要認真玩 06/26 07:56
推 s155147: 彩豔太年輕了 留意甲做一門跟簽高薪去做二三門哪個 06/26 07:56
→ noserrrr: 了不少 06/26 07:56
→ s155147: 好真不一定 加上門將的門真的很窄 06/26 07:56
→ s155147: 好真不一定 加上門將的門真的很窄 06/26 07:56
→ smallq: 八村不只薪水贏喔~~ 比代言的費用 應該也很多 06/26 07:56
推 leolu0601: 韓國:拜託別練兵了 06/26 07:57
→ faratia: 兩人所處的聯賽商業規模不一樣 06/26 07:57
→ smallq: 而且你看通常是彩艷被誤認為八村的情況比較多吧 06/26 07:58
推 akujiki: 的確可能是1:0之類低比分 06/26 07:59
推 faratia: 義大利運動產業縮水又被黑賭入侵整個就垮了一層 06/26 07:59
→ aaronhkg: 那不是講幹話而已嗎 不然怎麼可能籃球跑來踢足球= = 06/26 08:00
推 smallq: 沒呀 就單純論知名度 會說彩艷被誤認為八村 也表示八村 06/26 08:01
推 s155147: 好像說過真的在機場被誤認過? 06/26 08:02
→ smallq: 的知名度夠高阿 06/26 08:02
推 gn0028526: 彩豔transfer value估值2400萬歐 還是八村比較好賺 06/26 08:02
推 ucieric: 日本這次沒選高井幸大卻選了矮老人長友 06/26 08:02
→ aaronhkg: 是因為台灣看籃球的多吧 不然看過亞洲盃的都知道彩豔 06/26 08:02
→ s155147: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彩豔跟八村壘同框 06/26 08:03
推 kuo71027: 還是搞不懂為何換板倉 難道是對方中衛受傷基於武士道精 06/26 08:03
→ kuo71027: 神也換中衛嗎xd 06/26 08:03
→ aaronhkg: 出大包結果森保一力保 事後證明眼光對 06/26 08:03
噓 yufat: 火影忍者笑死 06/26 08:03
→ smallq: 不過彩艷和日本隊能繼續有好表現 其身價就看漲呀 06/26 08:03
推 hank13241: 沒有啦,彩豔自己也說過在機場被認錯為八村 06/26 08:04
→ hank13241: 兩人是真的長得很像 06/26 08:04
推 Diaw19: 長友是要來幫森保一做心裡諮商的 06/26 08:04
→ aaronhkg: 選長友就看經驗的 記錄片就拍他開會時負責喊話 06/26 08:04
推 johnnyhb: 板倉是有違和感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換下場 06/26 08:04
推 alex0973: 個人對於日本隊選某個性侵犯比較有意見 垃圾請不要踢球 06/26 08:05
推 ucieric: 他現在只會嘴bravo 06/26 08:05
→ smallq: 八村倒是有和大谷 達比修等棒球選手 同框合照 06/26 08:05
推 macrose: 森保一要送韓國下去了 06/26 08:05
→ Diaw19: 伊東上不上就知道森保一是不是練兵 06/26 08:05
推 NenaPolyglot: 瑞典世界排名38,歐洲的資格賽B組墊底3戰全輸(輸瑞 06/26 08:05
→ NenaPolyglot: 士、輸科索沃、輸斯洛維尼亞),最後靠UEFA 附加賽才 06/26 08:05
→ NenaPolyglot: 勉強踢進世界盃 06/26 08:06
推 kuo71027: 不可能有違和感就換人吧 這樣很傷士氣跟情緒欸 06/26 08:06
推 noserrrr: 高井幸大這個賽季幾乎都在受傷 位子算是被鈴木淳之 06/26 08:06
→ Diaw19: 瑞典是前鋒強,但沒好的中場,從伊布開始都這樣 06/26 08:06
→ noserrrr: 介取代了 06/26 08:06
→ smallq: 日本雖然足球風氣遠勝籃球 但八村在日本知名度很高喔 06/26 08:06
推 zkow: 瑞典如果小組三踢德國也蠻有意思的,2018被德國最後絕殺 06/26 08:06
→ aaronhkg: 這場不重要啊 別受傷才是最重要的 06/26 08:07
推 faratia: 他說的違和感應該是身體狀況,是的話會換很正常 06/26 08:07
推 YummyYummy: 那是因為八村在湖人好嗎 06/26 08:07
推 johnnyhb: 反駁性人格是不是 教練就出來說了還在那邊不可能 06/26 08:07
→ aaronhkg: 梅西前陣子傷癒記得也說有違和感 06/26 08:07
推 SatanLoveGod: 這兩隊敢不敢進一球 06/26 08:07
→ aaronhkg: 吉大是還沒回來嗎 06/26 08:08
推 hsnu2000: 笑死 韓國幫日本加油XDDDDDD 06/26 08:08
推 ucieric: 大谷如果踢足球前鋒不知道會怎樣? 06/26 08:09
推 faratia: 田中漂亮的盤球配宇宙開發 06/26 08:09
推 CowBaoGan: 宇宙開發 06/26 08:09
噓 yufat: 可惜了 06/26 08:09
推 hank13241: 高了 06/26 08:09
推 maxheartttw: 不知道會不會平手 06/26 08:09
推 kbcl: 在日本八村知名度高很多 廣告代言什麼的八村常看到 06/26 08:09
推 Hunterxx: 一團和氣 好假 但好開心南朝鮮下去 06/26 08:11
推 faratia: 有點不懂為什麼門前球要這樣開 06/26 08:11
推 tonyshao5236: 能在NBA表現的日本壓縮機比較罕見,而且在豪門湖人 06/26 08:11
→ faratia: 這個越位有點..... 06/26 08:11
推 noserrrr: 這有越位? 06/26 08:11
→ rexwis: 沒越位吧 06/26 08:11
推 yufat: 蛤 06/26 08:12
推 berryc: ....後衛的手伸比較出去啊, 怎麼會越位 06/26 08:12
→ aaronhkg: 可能有 差一點點 06/26 08:12
→ bbs0840738: 吹羊 06/26 08:12
推 gn0028526: 吹哥 06/26 08:12
推 PigBlood: 高機率平手啊 06/26 08:12
→ faratia: 手不算,看肩膀 06/26 08:12
→ berryc: 啊手不算, 那就不知道了 06/26 08:12
推 gargoyles: 羊殺隊集合 06/26 08:12
推 NenaPolyglot: H組 沙烏地阿拉伯並不弱,去年 2025 亞洲區世界盃 06/26 08:12
→ NenaPolyglot: 資格賽 0:0 跟日本踢和,沙日兩隊都沒有進球!! 06/26 08:12
→ yufat: 漂亮 06/26 08:13
→ TWkiller: 手不算身體 06/26 08:13
推 iorittn: 現場不喊一下法*吹羊嗎? 06/26 08:13
推 plauge: FTY 06/26 08:13
推 leolu0601: 門將:嚇死 06/26 08:13
推 hsnu2000: 靠夭 瑞典門將好帥!!!? 06/26 08:13
→ gn0028526: 可惜啊 06/26 08:13
推 johnnyhb: 可惜! 06/26 08:13
推 constancy23: 哎呀 06/26 08:13
→ yufat: 幹~ 06/26 08:13
→ aaronhkg: 唉~ 06/26 08:13
→ berryc: 鬼手門將 06/26 08:13
推 hank13241: 超可惜 06/26 08:13
→ gn0028526: 前一次後點很好 06/26 08:13
噓 linlinme5208: 哭夭 06/26 08:13
→ yufat: 全員越位 06/26 08:14
推 lianghuwu: 三個越位 06/26 08:14
推 yban63: 嗯 06/26 08:14
推 flybirdy: 真的帥 06/26 08:14
推 nightcrow: 全員越位還蠻好笑的 06/26 08:14
推 nothink0: 嚇死人 06/26 08:14
推 smallq: 瑞典後防這越位陷阱 也是蠻有默契的 06/26 08:14
推 jinmoon: 三個人越位XD 06/26 08:14
→ leolu0601: 突尼還有1分欸 06/26 08:14
推 constancy23: 這波搶球好好看 06/26 08:15
→ rexwis: 荷蘭竟然被進球了嗎 06/26 08:15
→ aaronhkg: 荷蘭也放太鬆了吧... 06/26 08:15
→ Layase: 角球進的 06/26 08:15
推 teeeeee: 原來隔壁追分了 06/26 08:15
推 PigBlood: 所以日本能進攻拼第一了 06/26 08:15
→ yufat: 瑞典很軟欸 隨便對抗爭球都倒 06/26 08:15
推 TheoEpstein: 另一邊2-1了,日本轉播這邊直接講出來了 06/26 08:15
→ bbs0840738: 荷蘭就不要玩到被追平 06/26 08:15
推 johnnyhb: 要換伊東上了嗎 06/26 08:16
→ TheoEpstein: 主播已經在算數學了 06/26 08:16
→ TWkiller: 日本兇喔 06/26 08:16
→ leolu0601: 進了!!! 06/26 08:16
推 cpylislv: GOAL 06/26 08:16
推 WayneChan: goalll 06/26 08:16
→ TheoEpstein: 日本進球! 06/26 08:16
推 faratia: 漂亮 06/26 08:16
→ Layase: GOAL! 06/26 08:16
推 hsnu2000: 唉呀 還是進了!?!?! 06/26 08:16
推 Gumball3000: 臥槽 06/26 08:16
→ johnnyhb: 爽啦! 06/26 08:16
推 mork8850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/26 08:16
推 MK47: 77777777777777777 06/26 08:16
→ leolu0601: GOAL!!! 06/26 08:16
推 noserrrr: 夢多!! 06/26 08:16
→ constancy23: 水啦 06/26 08:16
推 gn0028526: 幹好強... 06/26 08:16
→ aaronhkg: 啊輕輕鬆嗡 06/26 08:16
推 macrose: goal 06/26 08:16
→ rexwis: GOALLLLLLLLL 06/26 08:16
推 berryc: GOAL~~~~~這球讚 06/26 08:16
推 amare1015: 進去啦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/26 08:16
→ yufat: 幹 無敵 06/26 08:16
推 s155147: 好漂亮的穿越 06/26 08:16
推 dtdon1699: goal 06/26 08:16
推 jds2518: goallllllll 06/26 08:16
推 aries1985: 77777777777777777 06/26 08:16
推 b258963147: 777777777777777 06/26 08:16
推 ddd852: 777 06/26 08:16
→ PigBlood: 有啦 要拼摩洛哥了 06/26 08:16
推 CaminoI: 終於 06/26 08:16
推 CowBaoGan: GOALLLLLLLLLLLLL 06/26 08:16
推 nothink0: 日本逼搶真的超強 06/26 08:16
推 kaze1225: !!! 06/26 08:16
推 pili955030: 好帥的進球 06/26 08:16
推 gataomotw: 太帥了 06/26 08:16
推 sc79129: Goal 06/26 08:16
推 shuyuhuang: 終於! 06/26 08:16
→ hp8232: Goal !!!!!!!!!韓國開心 06/26 08:16
推 maxheartttw: 哇 進了 06/26 08:16
推 hxhjerry: 漂亮 06/26 08:16
推 gargoyles: 哇靠美如畫 06/26 08:16
推 hank13241: 水啦 06/26 08:16
推 Kelsier27: goalll 06/26 08:16
→ macrose: 夢多好強 06/26 08:16
推 ouo666ouo: 一開電視就進球 06/26 08:16
→ fman: 很漂亮的傳導攻門 06/26 08:16
推 MiCross: 這球真美 06/26 08:16
推 Jaguarsu: 漂亮 06/26 08:16
推 perist: 日本真的強 06/26 08:16
→ bbs0840738: 韓國開心了 06/26 08:16
推 bcatt: 進啦!!!!! 06/26 08:16
推 firemothra: 進球了。主播怎麼有氣無力 06/26 08:16
推 koalawu2000: 7777777 06/26 08:16
→ staryfrank: 這球太漂亮啦 06/26 08:16
推 david31059: Goal 超漂亮配合 06/26 08:16
→ aaronhkg: 唉雖然進球但我卻不開心QQ 06/26 08:16
推 ucieric: 中村的帶球還是差米偷馬很多 06/26 08:16
推 aray0625: Goal~~~~~~ 06/26 08:16
→ rexwis: 恭喜日本奪得冠軍!!! 06/26 08:16
推 s87087: 讚 06/26 08:16
推 Daniel0712: Goalll 06/26 08:17
推 nepenthes7: 日本太神啦 行雲流水阿 06/26 08:17
→ nothink0: 中路瞬間被滲透,這就是貝利瓦爾! 06/26 08:17
推 snow30288: 4點起來看德國踢的要死不活,這場好看多了 06/26 08:17
→ amare1015: 傳的超帥 射的更帥 06/26 08:17
推 CPBLlincecum: 標誌性的日本進球方式 06/26 08:17
→ teeeeee: 剛好隔壁也被追了 小組第一還不穩喔 06/26 08:17
推 gilbertmac: 有頭髮更帥 06/26 08:17
→ bbs0840738: 日本的傳導美如畫 06/26 08:17
推 kyhkyh: Goal!! 06/26 08:17
推 cioudasha: 傳的有夠好 06/26 08:17
推 jinmoon: GOAL~~~ 06/26 08:17
推 hipnos: 帥啊 好美 06/26 08:17
推 skylove21: 果然是蘇超夢多 06/26 08:17
→ b258963147: 好猛 06/26 08:17
推 tellmetruth: 換瑞典尷尬了 只有3積分 06/26 08:17
推 smallweek: 日本組織進攻好強 06/26 08:17
推 jason050117: 給得超好 06/26 08:17
推 lianghuwu: 真的太美了 06/26 08:17
推 WeAntiTVBS: Goallllllllllllllll!!!!!!!!!!!!! 06/26 08:17
推 hpfan: 進啦! 06/26 08:17
推 BANDITCS: 默契真好 06/26 08:17
→ ucieric: GOAL 06/26 08:17
→ hank13241: 這種傳導真的帥 06/26 08:17
→ yufat: 堂安律讚 06/26 08:17
→ MK47: 這球配合真好耶 前田從另一邊插進來 06/26 08:17
推 gp03dan: 前田超帥 06/26 08:17
推 stanleymao: 超美 06/26 08:17
推 vester: 這配合好讚 06/26 08:17
推 james5210333: goal 06/26 08:17
推 Hunterxx: 可惡 瑞典加油 我要看和局 06/26 08:17
推 ouo666ouo: 瑞典現在也是3 分-1 嗎 06/26 08:17
推 kuo71027: 這就是日本的傳導 06/26 08:17
推 alan82212371: 後防在看戲喔 06/26 08:17
推 kenyshsu: 日本水準真的好高 06/26 08:17
推 ning456456: 7777 06/26 08:17
推 steveliuiswg: 這球真的好 06/26 08:17
推 oldlu2002: 瑞典中場被壓的太慘了 06/26 08:17
→ hsnu2000: 瑞典1:1 !?!?! 06/26 08:17
推 glen: 穿心攻擊! 06/26 08:17
推 tonyshao5236: 笑死,真的很像夢多 06/26 08:18
→ bbs0840738: 這傳導配合像動漫一樣帥 06/26 08:18
推 xzero0911: 傳的真好 06/26 08:18
→ riripon: 這配合完全歐洲球隊等級的 06/26 08:18
推 payneblue: 夢多!!!!!! 06/26 08:18
推 bkm1: 接球的也很冷靜 停球+射門 超完美 06/26 08:18
推 faratia: 能看到這個跑位插進去真的眼界要很好 06/26 08:18
→ leolu0601: 瑞典要牙起來了吧 06/26 08:18
推 s155147: 恩 瑞典3分 -1 但進6球 06/26 08:18
推 caicing: 前田讚 06/26 08:18
推 Diaw19: 可以拼第一了。 06/26 08:18
推 tiesto06202: Goal !!! 06/26 08:18
推 coolcoolzan: 日本足球真的好看 06/26 08:18
推 Yangster: 剛轉過來就進了 06/26 08:18
→ CowBaoGan: 傳導真的又快又順 06/26 08:18
→ CaminoI: 瑞典危 06/26 08:18
推 koriras: 有夠好看的… 06/26 08:18
推 zkow: 現在日本人跟韓國人都同心協力要再進一球XD 06/26 08:18
→ tiesto06202: 日本真的不一樣了 06/26 08:18
→ pili955030: 瑞典現在還是比韓國高,再失一球才會低於韓國 06/26 08:18
推 berryc: 11號上半場已經跑整場了還那麼能跑 06/26 08:18
推 frozenmoon: 塞車剛好看到日本進球 06/26 08:18
推 huangtj: 日本真的強 06/26 08:18
→ CaminoI: 廣播聲又來 06/26 08:18
→ aaronhkg: 隔壁怎麼了 06/26 08:18
推 WayneChan: 有機會小組第一 06/26 08:18
推 BossGibbs: 藍色監獄go 06/26 08:18
推 smallq: 第一個轉身很漂亮 但後面就多了 06/26 08:18
推 fujimoto: 爽啊 06/26 08:18
推 MikeSoroka: 瑞典要拼了吧 06/26 08:18
→ ucieric: 日本跑空位+傳球超難守 06/26 08:18
→ webster1112: 瑞典太粗糙 06/26 08:19
→ TWkiller: 瑞典無退路了 06/26 08:19
推 NenaPolyglot: 隔壁的荷蘭 2:1 突尼西亞 06/26 08:19
推 yungwena: google 世足名次就有即時排名了 06/26 08:19
推 mymayday5: 讚啦!!! 06/26 08:19
推 apostlers: 日本真的好強 06/26 08:19
推 firemothra: 南韓才該擔心。 06/26 08:19
推 duke0529: 韓國已經有3個墊背的了,感覺晉級機會還是很高啊 06/26 08:19
推 EGG23460: 球評一直舒服日本 06/26 08:19
推 tiesto06202: 韓國表示爽 06/26 08:19
→ Diaw19: 瑞典中場太爛,前鋒根本等不到球,又不是每個都是戰神伊 06/26 08:19
推 noserrrr: 如果荷突比分不變 日本還要再進兩球 06/26 08:20
→ Diaw19: 布 06/26 08:20
推 TheoEpstein: 結果荷蘭還是第一 06/26 08:20
推 pili955030: 韓國目前只有蘇格蘭墊背,其他還沒確定 06/26 08:20
推 gilbertmac: 要走出門上班了才看到停班 剛好看比賽 06/26 08:20
推 Daniel0712: 日本傳道真的好 06/26 08:20
推 hsnu2000: 瑞典男模是不是GGGG 06/26 08:20
推 constancy23: 好激動 06/26 08:20
→ hank13241: 氣喔 06/26 08:20
→ aaronhkg: 老實說小組二比較好就是了 如果有幸能過巴西 十六強不會 06/26 08:20
→ best159357: 好氣 06/26 08:20
推 zkow: 想到日本上屆最後一場對西班牙真的扣人心弦 06/26 08:20
推 CowBaoGan: 氣氣氣氣氣 06/26 08:20
推 staryfrank: Gyokeres好氣喔 06/26 08:20
推 E7B0A1: 好氣 哈哈 06/26 08:20
→ duke0529: 哦哦 想說剛剛看轉播上面秀出韓國下面還有三個哈哈 06/26 08:20
推 s155147: 韓國只有明確贏一國,其他還沒踢 06/26 08:20
→ aaronhkg: 遇到法國 能過巴西的話啦 06/26 08:20
推 akujiki: 瑞典的機會 06/26 08:20
→ zkow: 瑞典不能只期待贏韓國,就算贏韓國也有可能淘汰 06/26 08:20
→ staryfrank: 髮型都亂了 06/26 08:21
推 johnnyhb: 要拼小組第一了 06/26 08:21
→ Layase: 日本還是只能第二了 06/26 08:21
推 dontfixate: Yaaa 06/26 08:21
推 smallq: 看慢動作 難怪這麼生氣 06/26 08:21
推 nothink0: 哲凱超氣 06/26 08:21
推 mork8850: 隔壁又進了 3:1 06/26 08:21
推 PigBlood: 靠北 荷蘭進了XDDD 06/26 08:21
推 jt13: 日本在一球是不是就是小組第一? 06/26 08:21
推 tonyshao5236: 只有贏蘇格蘭,不爭氣的韓國 06/26 08:21
推 ucieric: 保一要開始桶了嗎? 06/26 08:21
推 steveliuiswg: 問題是假設發生德國那組的狀況 就會有更多球隊3分 06/26 08:21
→ aaronhkg: 要再兩球了 荷蘭又進了 06/26 08:21
推 MikeSoroka: 日本要第一太難啦 06/26 08:21
→ zkow: 日本對歐洲球隊好像九連不敗了 06/26 08:21
→ steveliuiswg: 或是4分 本來預期中E組第三是沒機會的 06/26 08:21
→ johnnyhb: 剛剛是 現在不是了 荷蘭又進了 06/26 08:21
→ bbs0840738: 保一不會桶吧 06/26 08:21
推 TheoEpstein: 荷蘭不讓了 06/26 08:21
推 Golem: 澀谷居酒屋好歡樂 06/26 08:21
→ nothink0: 看起來是日本踢瑞典,實際上還是日本踢荷蘭 06/26 08:22
→ zkow: 瑞典韓國也有機會一起下去 06/26 08:22
→ TheoEpstein: 平手! 06/26 08:22
推 hsnu2000: 哇 進啦!!!!! 06/26 08:22
推 Icecrystals: 哎呀 06/26 08:22
→ johnnyhb: 可惜…. 06/26 08:22
推 leolu0601: 運氣波www 06/26 08:22
→ TheoEpstein: 好漂亮的射門 06/26 08:22
→ Layase: 世界波 06/26 08:22
推 oldlu2002: 世界波!!! 06/26 08:22
推 CaminoI: 追平! 06/26 08:22
推 amare1015: 挖靠 爽沒多久 又平手啦 XD 06/26 08:22
推 rappig: 這球射門太帥了吧 06/26 08:22
→ PigBlood: 幹 真的是默契球嗎= = 06/26 08:22
推 kaze1225: 哇 06/26 08:22
推 wpd: 還不是靠黑人 06/26 08:22
推 MK47: 太屌了 這球怎麼會進? 06/26 08:22
→ MikeSoroka: 分組三,4分基本上沒問題, 06/26 08:22
推 noserrrr: 哇這也能進 06/26 08:22
推 best159357: 竟然進了 06/26 08:22
推 pili955030: 哇,追平了 06/26 08:22
推 gn0028526: 哇 06/26 08:22
推 jds2518: 挖靠 06/26 08:22
推 maxheartttw: 哇靠 超遠 06/26 08:22
→ hsnu2000: 瑞典男模XDDDDDDDDDDDDDDDD 06/26 08:22
→ yufat: 幹 06/26 08:22
→ mork8850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/26 08:22
推 raymond501: 幹的好阿 06/26 08:22
→ aaronhkg: 平手啦!!!!! 06/26 08:22
推 aries1985: XDDD 06/26 08:22
→ zkow: 瑞典也進了 06/26 08:22
推 hank13241: 運氣波 06/26 08:22
推 Kelsier27: 哎呀XD 06/26 08:22
推 s155147: 運氣波ww 06/26 08:22
→ TheoEpstein: 韓國人崩潰了 06/26 08:22
推 magicforqq: 挖 這球好猛 06/26 08:22
推 gargoyles: 世界波 06/26 08:22
→ rexwis: 守門員愣了一下 06/26 08:22
推 Daniel0712: 這傳球直接進 06/26 08:22
推 teeeeee: 哇這邊也平手了 局勢好亂 06/26 08:22
→ hp8232: Goal ......... 06/26 08:2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blur13: 12取8,機會還是蠻大的吧? 06/26 08:58
推 s155147: 韓國-1 06/26 08:58
→ hp8232: 韓國掰掰 06/26 08:58
推 denny811012: 水窩 06/26 08:58
推 raymond501: 皆大歡喜的劇本 06/26 08:58
推 Znps: 平了 還行 06/26 08:58
推 bear6789: 恭喜兩隊 06/26 08:58
推 snow730: 恭喜兩隊 06/26 08:58
推 yankees733: 日本32強對巴西 06/26 08:58
推 hank13241: 韓國越來越遠囉 06/26 08:58
推 NowQmmmmmmmm: 結束平手兩隊都晉級 06/26 08:58
推 fman: 韓國機會越來越小摟~ 06/26 08:58
推 aray0625: 所以南韓…… 06/26 08:58
→ hsnu2000: 瑞典七號我來了 06/26 08:58
推 yanyao13: 最後有風險的進攻不一定能成為英雄 但可能變罪人...... 06/26 08:58
→ faratia: 韓國起床早自習算數學題還要被懲罰 06/26 08:58
推 steveliuiswg: 兩邊握手一起晉級 能預期的結果 06/26 08:58
→ TWkiller: 準時 06/26 08:58
推 fimbkk: 恭喜 06/26 08:58
推 maxheartttw: 恭喜晉級~ 06/26 08:58
推 YDSK: 第一場就對巴西,硬喔 06/26 08:58
→ IRPT001: 打巴西這麼刺激 06/26 08:58
推 sinfe: 剩30秒默契 06/26 08:58
推 ddd852: Gggg 韓國浮木-2 06/26 08:58
推 abc5555990: 日本雙輸 慘 06/26 08:58
→ rayes: 南韓不高興了 06/26 08:58
推 cliff880528: 還好 我覺得踢巴西不是壞事 06/26 08:58
→ CowBaoGan: 皆大歡喜 06/26 08:58
推 zkow: 瑞典看要法國還是德國 06/26 08:58
推 CaminoI: 大家和平一起晉級 06/26 08:58
推 nsk: BRA vs JPN 06/26 08:58
→ yufat: 瑞典直接排第一了吧哈哈哈 06/26 08:58
→ aaronhkg: 以為是死亡組 結果是友好組 06/26 08:58
推 Tr3vyy: 握手 06/26 08:58
推 BANDITCS: 韓國要下去了嗎XDD 06/26 08:58
→ Znps: 韓國數學老師還好嗎 06/26 08:58
→ TWkiller: 韓國剩四隊空間 06/26 08:59
推 lion01123: 韓國浮木 -1 06/26 08:59
推 nothink0: 韓國剩幾個浮木 06/26 08:59
推 ucieric: GG 06/26 08:59
推 dss1017: 這樣看著韓國人一天一天被凌遲的掉進深淵的感覺蠻爽的 06/26 08:59
推 mathrew: 韓國浮木-1 06/26 08:59
→ blanka: 日本 vs 巴西 看來要招喚足球小將翼了 06/26 08:59
→ hsnu2000: 日本 巴西 1:3!?! 06/26 08:59
推 pokemon: 韓記者準備開噴 06/26 08:59
推 cioudasha: 日本也不是沒贏過巴西 踢摩洛哥感覺更抖 06/26 08:59
推 sc79129: 日本要踢巴西喔,硬耶 06/26 08:59
→ NenaPolyglot: 英文主播不認為瑞典在跟日本踢默契球 06/26 08:59
推 rong1994: 韓國的數學題越來越難 06/26 08:59
→ TheoEpstein: 本田在說要去打巴西了XD 06/26 08:59
推 ParuruChan: 南朝鮮: 06/26 08:59
→ onepiecefan: 是死亡組阿上去都碰強的 06/26 08:59
推 shuyuhuang: 現在韓國要看誰的臉色 06/26 08:59
推 jbd123: 韓國下去啦 06/26 08:59
→ s155147: 幾個月前日本才贏巴西,就看看還能不能造奇蹟 06/26 08:59
→ hank13241: 至少大概確定對手了,反正選誰都硬,日本加油 06/26 08:59
推 lungyu: 好好笑 南韓的浮木一根根被抽調 06/26 08:59
推 op5500: 韓國可以開始熱身準備游回去了 06/26 08:59
→ yufat: 是不是有人沒看日巴友誼賽 在那邊替日本擔心 06/26 08:59
→ bigmow: 哪裡可以看預測的分析? 06/26 08:59
推 bertrend: 南韓快下去了 06/26 08:59
推 ymsc30102: 日本:我們手牽手送南朝鮮下去 06/26 08:59
推 maple2378: 韓國希望-1 06/26 08:59
→ aaronhkg: 瑞典不能輸就好 所以他拼命攻啊 06/26 08:59
→ cliff880528: 等等巴拉圭如果又踢和 韓國浮木再-1 06/26 08:59
→ snow730: 看各隊凌遲韓國很爽 06/26 08:59
推 ALLEN2: 韓國真的好慘 06/26 08:59
→ TheoEpstein: 很明顯沒在踢默契球啊,瑞典想贏球想瘋了 06/26 08:59
推 mini6138ju2: 韓國下去 06/26 08:59
→ CaminoI: 誰叫韓國自己做死 06/26 08:59
推 cdplayer2022: 金罵是蝦咪情形?日本對巴西喔,日本難矣! 06/26 08:59
推 gp03dan: 鈴木後面救了好幾個 06/26 08:59
推 gargoyles: 耐斯 06/26 08:59
→ zkow: 日本vs巴西,荷蘭vs摩洛哥,瑞典vs法國或德國 都是世界前十 06/26 08:59
→ maple0603: 反而隔壁沒大比分耶 兩邊都在控分 06/26 08:59
推 gilbertmac: 雖然晉級踢誰都硬 但法國還是最恐怖的吧 06/26 08:59
→ ALLEN2: 棒球烙賽 足球也要烙賽了 06/26 09:00
推 koriras: 之前才贏過,兩邊氣勢都有 能贏了 vs 想復仇 06/26 09:00
→ aaronhkg: 但日本是輸也沒差 所以上長友上來洗經歷 06/26 09:00
推 Ovechkin: 分組第二打巴西 比搶八還硬? 06/26 09:00
推 perfect07117: 日本踢巴西穩了吧 06/26 09:00
→ faratia: 對上巴西可能還相對算好了(想不到會有說這句話的時空 06/26 09:00
→ fman: 近年巴西沒有過往那麼強的感覺,日本還是有機會的 06/26 09:00
推 Saber92: 感覺日本這場不太積極XD 06/26 09:00
推 rappig: 要到哪一場的結果 才能確定韓國沒了 06/26 09:00
→ nothink0: 巴西踢日本連續失誤的那個後衛沒招吧? 06/26 09:00
→ snow730: 日本就籤運極差 06/26 09:00
推 mymayday5: 讚啦 一起晉級送日本下去 06/26 09:00
推 pili955030: 日本也沒想輸 06/26 09:00
→ CaminoI: 日本籤硬阿 06/26 09:00
→ zkow: 覺得日本會被踢爛欸... 06/26 09:00
推 teeeeee: 沒辦法掉下去可能打法國阿 沒人想選法國 06/26 09:00
推 naniyo: 韓:日本不積極踢啦太噁心要出征選手 06/26 09:00
→ aaronhkg: 主要是巴西能過的話 他們那分區會比較好一點 06/26 09:00
推 firemothra: 這抱的太基情了 06/26 09:00
推 noserrrr: 兩隊感覺保留體力居多吧 其實離下一場的間隔很短 06/26 09:00
推 raymond501: 摩洛哥比巴西難纏 06/26 09:00
→ hank13241: 然後日本熱身賽是3-2贏巴西的喔 06/26 09:00
推 Doica2445: 南韓被遲凌 有夠慘 06/26 09:00
→ maple0603: 我也覺得 這場還換長友去踢 06/26 09:00
推 TheoEpstein: 比賽時間出來了 06/26 09:00
→ TWkiller: 下一組踢和局韓國又要-1 06/26 09:00
→ ucieric: 瑞典想贏,但保一只想平 06/26 09:00
→ BANDITCS: 瑞典踢的很凶啊,日門將有幾球擋的漂亮 06/26 09:00
推 cocojohn111: 這把兩邊本來就是看荷蘭那邊怎樣 如果那邊進太多 平 06/26 09:00
→ onepiecefan: vini最近這麼熱 我看三寶一頭痛了 06/26 09:00
推 Arodz: 日本下一場要遇到納德雷沙了(誤)給QQ☹ 06/26 09:00
→ cliff880528: 巴西摩洛哥法國德國 如果是我 我會選巴西 06/26 09:00
→ nothink0: 踢巴西可以了,日本對巴西很熟 06/26 09:00
推 yankees733: 今天韓國一堆浮木都沒了 06/26 09:00
→ cocojohn111: 就好還可以讓南韓滾 對日本一二三名其實差別都不大 06/26 09:01
推 aerysky: 日本跟韓國的籤就兩個極端 06/26 09:01
→ hank13241: 當然巴西還是勝算比較高,但日本不是完全不能打 06/26 09:01
推 darren2586: 日本那邊不就是巴西法國阿根廷全餐嗎 06/26 09:01
推 weilu0228: 30號就要踢巴西了,一定保留體力 06/26 09:01
→ cocojohn111: 籤運太差 06/26 09:01
→ aaronhkg: 摩洛哥那區 就算贏了 還要對法國 06/26 09:01
推 steveliuiswg: 瑞典後面的進攻蠻有威脅的 日本轉防反 06/26 09:01
→ mymayday5: 韓國要靠別人就不要嘴別人不幫忙 籤運這麼好了還要怪 06/26 09:01
→ raymond501: 致敬文保景的不揮 06/26 09:01
→ cdplayer2022: 韓國球迷持續吊點滴中! 06/26 09:01
→ zkow: 還有可能是德國 06/26 09:01
推 LA8221: 主要才踢沒多久荷蘭就2:0 06/26 09:01
推 akujiki: 日本32強對巴西啊?好看了 06/26 09:01
→ mymayday5: 誰 06/26 09:01
→ hsnu2000: 日本巴西預測 1:3 06/26 09:01
推 t0334407: 韓國應該淘汰回家了 06/26 09:01
→ aaronhkg: 沒 是摩洛哥那區才要面對法國 06/26 09:01
推 mini6138ju2: 兩隊都不失面子手牽手送韓國下去 讚 06/26 09:01
→ koriras: 在贏過巴西後心態有差了啦,日球迷閒聊時蠻明顯的 06/26 09:01
→ LA8221: 要爭一也蠻難的 06/26 09:01
推 YCTING: 踢巴西已經不錯了 啦啦隊還可以穿個大空翼 06/26 09:01
→ pili955030: 法國高機率小組1吧,應該不會在巴西這區 06/26 09:01
推 gargoyles: 確實可能對上法國的話不如找巴西 06/26 09:01
→ zkow: 法國會跟德國16強交手吧 06/26 09:01
推 naniyo: A組蜂蜜組被韓國玩成毒藥也算成就了 06/26 09:02
推 shuyuhuang: 對巴西好像比較好 06/26 09:02
→ TWkiller: 一三名都是法國那邊 06/26 09:02
推 s155147: 淘汰賽下半區也太熱烈 06/26 09:02
→ raymond501: 森保對巴西應該研究非常透徹 06/26 09:02
→ nothink0: 從上長友那一刻就知道保一想平了 06/26 09:02
→ zkow: 美國那區最弱 06/26 09:02
推 kuo71027: 就巴西最軟阿 荷蘭踢摩洛哥還不一定誰贏勒 06/26 09:02
推 leolu0601: 看完該去上班了 06/26 09:02
推 CaminoI: 韓國爽籤 教練還好意思嫌 這下要求別人讓他們晉級 06/26 09:02
→ mymayday5: 踢巴西雖然難但不是完全沒機會贏啊 日本加油! 06/26 09:02
推 dss1017: 沒有全力求勝就該被懲罰 06/26 09:02
推 j3307002: 猜對了果然和局 06/26 09:02
推 lungyu: 絕對不是默契 瑞典最後瘋狂攻耶 06/26 09:02
推 sprookje: 跟法國比,踢巴西的勝算應該大一點吧 06/26 09:02
→ yufat: 韓國滾回家重來吧 已經看不到日本車尾燈了 06/26 09:02
→ TheoEpstein: 保一上長友其實可能玩到輸XDDD 06/26 09:02
→ aaronhkg: 最幸福的阿根廷那區 幾乎沒強隊 06/26 09:02
→ weilu0228: 該去吃早餐了,但下大雨好煩 06/26 09:02
推 NenaPolyglot: 巴西越踢越好,狀態也越來越好 06/26 09:02
→ CaminoI: 法國巴西 還是巴西比較有機會阿 06/26 09:02
→ zkow: 摩洛哥世界排名第七還比巴西高一名 06/26 09:02
推 cliff880528: 摩洛哥越強則強 沒比較好 06/26 09:02
推 kyhkyh: 日本也不是沒贏過巴西過,雖然機率很低 06/26 09:02
→ aaronhkg: 主要是輸也沒差 所以才上長友吧 06/26 09:02
推 sinfe: 日本右邊應該是巴西挪威英格蘭阿根廷全餐 06/26 09:02
推 noserrrr: 因為只能休三天吧 日本後防體能有保留到算是很成功 06/26 09:02
→ TheoEpstein: 如果不是八村幾個神撲,瑞典會贏的 06/26 09:03
推 skylove21: 摩洛哥那個窒息防守日本會被玩慘 06/26 09:03
推 smallweek: 韓國只能怪自己+1,在爽組還落得要看其他人眼色 06/26 09:03
→ dss1017: 韓國現在就是在加護病房了 06/26 09:03
推 tellmetruth: 場上踢的痛得要死 場下一直默契默契 06/26 09:03
推 faratia: 在後半被壓的狀況長友感覺進攻鏡頭還比防守多 06/26 09:03
→ noserrrr: 了 06/26 09:03
推 perfect07117: 日本跟巴西也有可能會遇到法國 06/26 09:03
推 ucieric: 選長友入國家代表隊根本腦洞、選守田還差不多 06/26 09:03
→ skylove21: 巴西還比較有挑戰可能 之前友誼賽也有贏 06/26 09:03
推 aerysky: 看到長友上來真的感覺抖抖 06/26 09:03
→ perfect07117: 如果法國最後一場放推 06/26 09:03
推 cocojohn111: 韓國人又要崩潰了 所有最爽的條件都有了還在送分組 06/26 09:03
→ j3307002: 你不知道足球都會假摔嗎 06/26 09:03
→ zkow: 日本要是32強止步感覺森保一會下台 06/26 09:03
→ skylove21: 選長友真的是不知道為何 06/26 09:03
→ cocojohn111: 甚至淘汰賽進去都能繼續爽 偏偏進不去肯定很有趣 06/26 09:03
推 tonyshao5236: 荷蘭老神在在無所謂,這場雙方也沒默契,攻勢品質 06/26 09:03
推 hsnu2000: 突尼好可黏 被刷分QQQQ 06/26 09:03
推 gilbertmac: 巴西維尼狀況很猛 摩洛哥則是防守較硬 06/26 09:03
→ tonyshao5236: 很不錯 06/26 09:04
推 soshohe: 日本先知道對手 至少可以先做推演 06/26 09:04
→ hank13241: 只是日本如果後面只是要防守,那不必上伊東的 06/26 09:04
→ j3307002: 對巴西輸了非戰之罪吧 06/26 09:04
推 s155147: 韓國真沒資格說話 不然跟日本換組試試? 06/26 09:04
→ faratia: 看保一執教這麼久其實不管成績怎樣都會交接的感覺 06/26 09:04
推 AllenHuang: 喔哦 日本32強對上巴西了 刺激囉 06/26 09:04
推 tsukirit: 德國最爛 06/26 09:04
推 pili955030: 日本當然能進球的話還是想進球 06/26 09:04
→ TheoEpstein: 對,上伊東就是要攻的 06/26 09:04
→ skylove21: 這屆32強止步也沒什麼吧 又不是踢什麼弱隊 小組還很硬 06/26 09:04
→ hank13241: 我覺得不會,這分組出線後遇巴西,輸了也不必苛責 06/26 09:04
推 Arodz: 目前來看 摩洛哥比巴西難踢吧‼ 06/26 09:04
→ ucieric: 除非優勝;保一是肯定下台 06/26 09:05
推 kuo71027: 除非日本奪冠不然保一基本上要下課 06/26 09:05
→ aaronhkg: 下不下台不知道啦 日本那邊這屆還是有能評價 06/26 09:05
→ skylove21: 不過森保一好像這屆帶完的確會卸職 06/26 09:05
→ TWkiller: 尼德蘭對摩洛哥感覺會很暴力 06/26 09:05
→ abc21440558: 日巴友誼賽那場巴西整條後防跟門將 都是二線正賽全部 06/26 09:05
→ hank13241: 所以上伊東沒多久又上長友就有點奇怪,可能方針又變吧 06/26 09:05
推 KB1999KB2: 看球風吧 對荷蘭跟日本來說 都是摩洛哥比較麻煩 06/26 09:05
→ abc21440558: 都沒進名單餒 06/26 09:05
→ pili955030: 如果是自己卸職的話,那就另說了 06/26 09:05
推 op5500: 32強止步怎麼可能沒什麼w 日本世界盃淘汰賽從來沒贏過 他 06/26 09:05
推 Krishna: 能從死亡之組正選出線,已經很好了 06/26 09:05
→ zkow: 巴西有超級球星在比較麻煩 06/26 09:06
→ faratia: 保一資格賽成績+正賽前主將傷一堆基本上國內輿論就穩了 06/26 09:06
→ op5500: 們這次放多大的期待 06/26 09:06
推 zoizupas: 瑞典有晉級32強嗎 06/26 09:06
→ AllenHuang: 上屆巴西16強4:1勝韓國 06/26 09:06
→ hank13241: 如果只是帶夠久了交替倒有可能,但成績不會是原因 06/26 09:06
→ zkow: 超級球星可以憑一己之力改變戰局 06/26 09:06
→ ucieric: 這屆結束,日本要換代了;一些人要退 06/26 09:06
→ zkow: 應該說森保一的階段性任務也完成了,日本要更上一層樓 06/26 09:06
推 steveliuiswg: 感覺日本足協會慰留 看森保一自己的決定了 06/26 09:06
→ skylove21: 這屆其實日本光是傷兵跟分組有夠地獄這樣成績不差啦 06/26 09:06
→ hank13241: 這屆日本還傷了幾個主將,現在甚至不是日本最強陣容 06/26 09:06
→ pili955030: 這屆抽籤結果出來了,日本球迷就沒那麼高的期待了 06/26 09:06
推 frae: 啊拉菲尼亞 不知道32強回不回的來 06/26 09:06
→ zkow: 可能會換教練 06/26 09:06
推 gilbertmac: 小組出線很好了 對世界排名前十的強國 輸了也不至於 06/26 09:06
推 mymayday5: 真的 本來以為日本能撿到第三名晉級就不錯了 這樣的結 06/26 09:06
→ faratia: 日本國家隊主帥的執教保證很少會提前開人 06/26 09:07
→ gilbertmac: 被轟下台吧 06/26 09:07
→ mymayday5: 果很好了 06/26 09:07
→ zkow: 上一屆大驚奇連贏德國西班牙,這屆持平 06/26 09:07
→ hank13241: 在死亡分組第二出線+32強輸巴西,說實話不差了吧 06/26 09:07
→ kuo71027: 足協也不希望教練組內閣 所以不太會續聘的感覺 06/26 09:07
→ skylove21: 森保一唯一被詬病的就是這屆選人而已 06/26 09:07
→ zkow: 友誼賽上半場巴西2:0可是輕鬆踢日本的,是換人後風雲變色 06/26 09:07
推 caicing: 可是這組實力本來就是荷蘭日本第一第二啊 06/26 09:07
→ faratia: 你看井端任內國際賽那成績,也是幾乎讓他走完 06/26 09:07
→ zkow: 這次維尼修斯會踢全場,無法再像上次那樣 06/26 09:08
推 tsukirit: 摩就第一場開局突襲偷了巴西一球,結果還沒贏,哪點比 06/26 09:08
→ zkow: 井端沒有走完,是提前下台的樣子 06/26 09:08
→ tsukirit: 巴西強,笑話 06/26 09:08
→ hank13241: 可是有贏過心態就會不一樣啊,何況變數還很多 06/26 09:08
→ zkow: 這組也不能算死亡之組,瑞典是資格賽球隊 06/26 09:08
→ aaronhkg: 沒差吧 巴西問題在後防不在前鋒啊 06/26 09:08
→ zkow: 瑞典世界排名38日本18突尼西亞45荷蘭8 所以結果很正常 06/26 09:09
→ faratia: 井端本來就是WBC結束卸任,提前輸了請辭獲准其實一樣意思 06/26 09:09
→ aaronhkg: 都踢完了還在說不是死亡之組幹嘛w 06/26 09:09
推 cdplayer2022: 小組最後一場都是詭異局,太多陰陽謀;日本荷蘭平, 06/26 09:09
推 skylove21: 這組會說死亡是在於出線面對的球隊 06/26 09:09
→ zkow: 我覺得日本至少輸兩顆吧 06/26 09:09

→ zkow: 應該說其他組太鬆了,看看韓國 06/26 09:10
→ hank13241: 踢之前就說日本在死亡之組,現在踢完說不是就太過囉 06/26 09:10
推 naniyo: 畢竟足球強國這麼多日本球迷真的溫和很多,倒是棒球迷兇 06/26 09:10
推 TheoEpstein: 好大 06/26 09:10
→ skylove21: 當然這組實力除了突尼西亞真的都沒有差很多 06/26 09:10
→ aaronhkg: 所以才叫死亡組啊 Z尻邏輯死了嗎 06/26 09:10
推 s155147: 隨便啦 反正輸贏都有話說 06/26 09:10
→ skylove21: 頂多荷蘭強一截 06/26 09:10
→ naniyo: 到爆看那WBC~ 06/26 09:10
→ maple0603: 日本這場中路組織不起來 06/26 09:10
→ hank13241: 而且更慘的是這小組不管第幾出線都要遇到強國 06/26 09:10
→ aaronhkg: 其他組太鬆 這組不鬆 所以這組不叫死亡組 哈哈 06/26 09:10
→ cdplayer2022: 日本今年傷兵多,止步32強,森保一應該沒事!? 06/26 09:10
推 seabox: 巴西不算強隊了 06/26 09:10
推 cocojohn111: 真不覺得日本會輸巴西 長友就是老人壓陣精神buff用 06/26 09:10
→ TheoEpstein: 我覺得日本足球迷年紀輕老害少,棒球迷有夠老害的。 06/26 09:10
推 pili955030: 突尼西亞是事後烙賽的關係吧,開踢前可沒那麼小看突 06/26 09:11
推 findwind0826: 現在看的美圖 第一想到的就是是不是AI 可悲… 06/26 09:11
→ cocojohn111: 的 z尻講的話不用鳥啦XD 06/26 09:11
→ pili955030: 尼西亞 06/26 09:11
→ seabox: 比起摩洛哥 德甲的話 巴西是最弱最好踢的 06/26 09:11
→ skylove21: 這組當初幾乎一堆球評都喊死亡組啊 誰出線都不意外 06/26 09:11
推 noserrrr: 去年日巴友誼賽 日本的後防也不是一線啊 巴西的勝 06/26 09:11
→ s155147: 只要你認為巴西世界最強 輸了都能說是輕敵 日本是弱 06/26 09:11
→ zkow: 上次那屆才死亡組吧,4取2有德國西班牙 06/26 09:11
推 youngpaper: 公認死亡之組,但是咱們這裡才是權威說不算就不算, 06/26 09:11
→ seabox: 上次友誼賽就贏巴西了 沒什麼問題 06/26 09:11
推 faratia: 突尼西亞聽說一開始好像就已經休息室風暴了 06/26 09:11
→ noserrrr: 算高 但日本不是沒機會 06/26 09:11
→ youngpaper: 外面都亂講話 06/26 09:11
→ s155147: 隊 贏了是運氣 06/26 09:11
→ TheoEpstein: 這組是沒想到突尼西亞內亂後被三隊狂虐 06/26 09:11
推 aintvrdfg: 這組平均實力最好,叫死亡組沒問題吧 06/26 09:11
推 aerysky: 上屆是 跟這屆也是 有衝突嗎 06/26 09:11
→ skylove21: 反正比起摩洛哥 巴西對日本來說的確比較好踢 06/26 09:12
→ zkow: 看這場後半段瑞典有幾次機會都可能進球,換巴西更危險吧 06/26 09:12
→ hank13241: 但不管怎樣,日本對巴西,日本一定不被看好,贏是暴冷 06/26 09:12
推 perfect07117: 很多人真的很愛吹日本 覺得人家都不強 都平起平坐 06/26 09:12
→ aaronhkg: 你各位只要知道Z尻講這麼多 是因為他覺得維尼一定行 日 06/26 09:12
→ zkow: 日本今天也沒有展現像荷蘭可以輾壓瑞典那樣 06/26 09:12
→ TheoEpstein: 因為有第三名晉級,突尼西亞一炸掉就三隊都晉級了 06/26 09:12
推 kuo71027: 巴西就真的不強阿 06/26 09:12
→ aaronhkg: 本沒球星所以沒奇蹟一定輸這樣 06/26 09:12
→ hank13241: 我倒覺得是你太看低日本,世界排名16是能弱到哪 06/26 09:12
→ zkow: 維尼已經進四球正火燙 06/26 09:12
→ faratia: 沒辦法全世界都在吹日本,一堆國外實況主從資格賽看也嚇死 06/26 09:12
→ pili955030: 明明就是在說踢巴西相對好踢,又不是說穩贏 06/26 09:12
推 cocojohn111: 07117韓吹先去崩潰啦管到人家日本對誰 06/26 09:13
→ skylove21: 日本本來就比起荷蘭比較弱啊 沒毛病 06/26 09:13
噓 seabox: 巴西現在就是世界二線球隊 日本是接近一線了 06/26 09:13
→ hank13241: 何況日本不是完整陣容,踢巴西是難踢但非沒勝算 06/26 09:13
推 aerysky: 又在串 哈哈 06/26 09:13
→ aaronhkg: 不敢說日本會贏啦 但不是沒勝算 大概就這樣 06/26 09:13
→ TheoEpstein: 關鍵其實是第三名4分穩晉級跟第四隊內部炸掉。 06/26 09:13
→ faratia: 很多國外實況主從資格賽+友誼賽都說這屆日本很恐怖 06/26 09:13
推 noserrrr: 前田踢完世界盃看可不可以買個好價錢 06/26 09:14
推 s155147: 巴西還沒跌到二線 但不是一線(法阿英)是一定的 06/26 09:14
→ skylove21: 而且這屆日本還有傷兵一堆 看世界排名早就不準 06/26 09:14
→ pili955030: 是幾個可能的對手比較起來,相對比較有機會獲勝的對 06/26 09:14
→ pili955030: 象 06/26 09:14
→ faratia: 只是後來傷兵滿天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6/26 09:14
→ aerysky: 反正不要對到法 都可以有點想法 06/26 09:14
→ TheoEpstein: 目前真的T0等級的還是法國 06/26 09:14
→ faratia: 但是你也不得不說在主力球星傷這麼多這陣容能撐住也算猛 06/26 09:15
→ cliff880528: 不踢巴西 難道摩洛哥法國有比較輕鬆嗎 笑死 06/26 09:15
推 s6216965: 這邊都說那麼多 不如歐印身家貼出來 06/26 09:15
→ s155147: 荷蘭還世界第7 6摩 5巴西,結果踢平日本就變弱隊惹 06/26 09:15
→ TheoEpstein: T1大概就阿根廷西班牙英格蘭葡萄牙巴西摩洛哥這些。 06/26 09:15
→ aaronhkg: 以Z尻的腦袋 荷蘭還真的不如巴西 因為現在沒球星 06/26 09:15
→ TheoEpstein: 喔對T1還有荷蘭 06/26 09:15
推 kuo71027: 巴西摩洛哥葡萄牙算t2 06/26 09:16
→ faratia: T1可是雙牙跟三貓懂得就懂 06/26 09:16
推 skylove21: 荷蘭是前鋒不太好 中後場超頂的好嗎 06/26 09:16
推 tsukirit: 摩就比巴西爛啊 06/26 09:16
推 noserrrr: 荷蘭叫沒球星 那其他隊乾脆叫路人隊嗎 06/26 09:16
推 cocojohn111: 巴西肯定還是一線啊 他們可是有頂級小妖 能跟哈蘭德 06/26 09:16
→ tsukirit: 有看球就知道 06/26 09:16
推 pili955030: 反正止步32強很正常,但對上巴西的勝率可能高上那麼 06/26 09:16
→ cocojohn111: 姆巴佩那些爭的 06/26 09:16
→ TheoEpstein: 日本傷兵滿營後大概在T2的位置,跟T1還是有落差 06/26 09:16
→ pili955030: 一點點 06/26 09:16
→ aaronhkg: 巴西就算了 上屆四強摩洛哥你說T2? 06/26 09:16
→ cliff880528: 踢摩洛哥高機率龜120分鐘拼pk 還不如跟森巴對轟 06/26 09:17
→ TheoEpstein: 摩洛哥有T1等級啦。T0是法國的話。 06/26 09:17
→ skylove21: 摩洛哥我可不認為T2 起碼T1 06/26 09:17
推 seabox: 荷蘭完整陣容 vs 缺好幾個主力的日本 還只能踢和 你跟我 06/26 09:17
→ seabox: 說荷蘭強? 06/26 09:17
推 hank13241: 我認為賭球是對職業運動的不尊重,因為這樣你看中的是 06/26 09:17
推 sinfe: 摩洛哥其實第一場讓巴西蠻大的,摩進攻流暢比巴西靠個人突 06/26 09:17
→ skylove21: 摩洛哥那窒息防守應該除了法國都很難攻破 06/26 09:17
→ aaronhkg: 荷蘭是真的強啊 你看另外兩隊... 06/26 09:17
→ kuo71027: 短期賽事看內容比上屆排名準 06/26 09:18
→ sinfe: 破強多了,而且巴西中場很爛 06/26 09:18
推 tsukirit: 踢海地踢成那樣的廢物摩洛哥 提去年幹嘛 06/26 09:18
→ hank13241: 你的錢,不是單純看比賽,所以我不會賭,其他人怎麼想 06/26 09:18
→ faratia: 這屆破格的我大概會說美國,天花板在哪我現在真的看不透 06/26 09:18
→ aaronhkg: 踢平是因為日本也不弱啊 不是荷蘭不強 06/26 09:18
→ seabox: 法國T0 那日本就T1了 06/26 09:18
→ TheoEpstein: 荷蘭前幾天直接把瑞典打成去賣家具的了 06/26 09:18
→ hank13241: 就不關我的事了 06/26 09:18
→ aaronhkg: 那摩跟巴西踢平 巴西不也是廢物 06/26 09:18
→ cocojohn111: 那是因為你覺得日本太爛吧 自帶偏見 終於不反串了喔 06/26 09:18
→ cocojohn111: 前面還試圖想捧殺一下日本 看到踢平荷蘭含金量要抬 06/26 09:18
→ cocojohn111: 上來又不演了 06/26 09:19
→ aaronhkg: 巴西甚至還只能進摩洛哥一球 比海地還廢w <-這樣嗎? 06/26 09:19
→ seabox: 反正巴西不強就是事實 巴西贏日本就是大爆冷門了 06/26 09:19
推 skylove21: 巴西自己人都說這屆陣容是史上最弱了www 06/26 09:19
推 s155147: 怎麼一直有人在滑坡 笑死 06/26 09:19
推 tsukirit: 摩就突襲偷一球 只能踢平巴西 後面兩場更爛, T3球隊 06/26 09:19
→ skylove21: 但有球星加名帥 實力就在那裡 06/26 09:20
→ cocojohn111: 真的小丑一個這麼劣質小心思是不是以為自己很聰明 06/26 09:20
推 anfernee0520: 感恩回饋 4318 06/26 09:20
→ tsukirit: 突襲還只能踢平 06/26 09:20
推 noserrrr: 巴西跟日本算是兩個極端吧 一個是極致的英雄主義 06/26 09:20
推 faratia: 我還以為史上最弱已經鎖在7:1那屆了(x 06/26 09:20
→ aaronhkg: seabox: 把巴西當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門擊敗日本 06/26 09:20
→ noserrrr: 一個是打團隊至上 以球迷來說 算是很好看吧 06/26 09:20
→ s155147: 那為何巴西會被突襲成功? 06/26 09:20
→ seabox: 維妮休斯算球星嗎 06/26 09:20
→ aaronhkg: seabox: 看看巴西多好踢阿^^ 06/26 09:20
→ skylove21: 那屆慘案前也沒那麼不被看好啊 還主辦國欸 06/26 09:20
推 kuo71027: 反正日本巴西都是攻強守弱的球隊 日本相比巴西來說更均 06/26 09:21
→ skylove21: 維尼不算球星??? 06/26 09:21
→ aaronhkg: 你之前都說出真心話了就別演猴戲了啦...唉 很難看 06/26 09:21
→ kuo71027: 衡一點 06/26 09:21
→ s155147: 突襲成功就不是實力了? 被突襲就沒問題? 06/26 09:21
→ tsukirit: 南美慢熱,上屆阿根廷也就輸第一場 06/26 09:21
→ skylove21: 突襲不也是一種實力 06/26 09:21
→ tim1112: 1:7那場內馬跟席爾瓦都沒上 06/26 09:21
→ aaronhkg: 那是阿根廷慢熱 不是南美都慢熱... 06/26 09:21
→ tsukirit: 第一場算平好了,後兩場摩就妥妥的廢物T3球隊 06/26 09:22
推 NenaPolyglot: 這場對瑞典踢完日本世界排名變第17,世界盃開踢前 06/26 09:22
→ skylove21: 那屆就是內馬爾受傷直接被德國戰車碾爛 要不然陣容很好 06/26 09:22
→ NenaPolyglot: 第18,踢平荷蘭又贏突尼西亞一度上升到第16,又掉下 06/26 09:22
→ NenaPolyglot: 來了 06/26 09:22
→ skylove21: 世界排名基本上參考價值有限 06/26 09:22
→ aaronhkg: 雖然說排名不準啦 但上屆第四 排名第7的國家被說T3... 06/26 09:23
推 seabox: 巴西吹在幻想能贏日本嗎 06/26 09:23
推 tim1112: 看世界排名,義大利至少要進十六強 06/26 09:23
推 faratia: 雖然土雞已經沒了但是還是看一下幫美國把個脈好了 06/26 09:23
→ aaronhkg: 還跟你口中強隊踢平 所以那場就不準了 06/26 09:23
推 s155147: 義大利論外 那個全世界沒人看得懂(? 06/26 09:23
→ aaronhkg: seabox好了啦 你這麼期待看巴西贏日本就之後再來啊 06/26 09:24
推 pili955030: 看某人一直滑坡真煩,還是直接黑單算了 06/26 09:24
推 TheoEpstein: 可以不要再提義大利了嗎?(Baggio那代的老球迷哭暈) 06/26 09:24
→ s155147: 一屆沒進還能說意外 這麼多年都沒進... 06/26 09:24
→ aaronhkg: 大家都知道你只是看不慣別人說巴西比較好過而已 06/26 09:24
推 skylove21: 會問維尼算球星嗎大概比一日球迷還要慘吧www 06/26 09:24
→ faratia: 我一直覺得義大利就單純職業聯賽下滑導致國家戰力下滑 06/26 09:24
→ aaronhkg: 就說了 要酸也要裝得像一點 真心話都講出來了就沒用了 06/26 09:25
推 cocojohn111: seabox真的很好笑 荷蘭平日本 說荷蘭肯定超爛言下之 06/26 09:25
→ aaronhkg: seabox: 維妮休斯算球星嗎 <-它就故意這樣說的 06/26 09:25
噓 seabox: 巴西還好幾個巴甲的 連巴甲的都可以先發 06/26 09:25
推 aerysky: 串的這麼差不如等巴西贏了再來嘲諷豈不更爽 06/26 09:25
→ cocojohn111: 意想羞辱日本很爛 現在又想捧殺日本 說巴西贏日本是 06/26 09:25
推 tim1112: 我記得世界排名好像也會列入友誼賽戰績的樣子? 06/26 09:25
推 tsukirit: 義大利還冠軍就後沒踢進過會內賽,上屆四強說什麼嘴, 06/26 09:25
→ cocojohn111: 爆冷 這麼恨喔 06/26 09:25
→ faratia: 想想有職業聯賽對於提昇國家隊戰力真的影響很大 06/26 09:25
→ aaronhkg: 反正他就是反串說巴西比較弱 期待巴西暴冷贏日本 06/26 09:25
推 CaminoI: 連維尼都不知道 那是多少年沒看球 06/26 09:26
→ aerysky: 反正肯定這麼幹的 06/26 09:26
→ seabox: 你跟我說能強到哪 06/26 09:26
推 blackrx: 荷蘭少了simons,de ligt, timber這些大將,你跟 06/26 09:26
推 kiolp: 踢完巴西踢挪威 踢完挪威踢英格蘭 那個半區跟鬼一樣 06/26 09:26
噓 NenaPolyglot: 只能踢平就找藉口說日本陣容不完整 XD 06/26 09:26
推 gilbertmac: 義大利青訓還是很強吧 但怎麼除了守門員 N年養不出世 06/26 09:26
推 johnli: 巴西一定比較強 但日本踢贏也不會是爆冷門的程度 現在日 06/26 09:26
推 s155147: 友誼賽要看 官方認可的就會算分 06/26 09:26
→ aaronhkg: 因為你各位一直說巴西比摩洛哥好打 他心生不滿 06/26 09:26
推 skylove21: 巴西不是沒有五大聯賽的可以招 那是教練選人比較特別 06/26 09:26
→ blackrx: 我說完全體… 06/26 09:26
→ gilbertmac: 界級球員 06/26 09:26
→ johnli: 本就是有到這個水準 06/26 09:26
推 TheoEpstein: 不過義甲到底是怎麼了 06/26 09:26
→ skylove21: 自己查巴西教練是誰就懂 06/26 09:26
→ tim1112: 某一年波蘭友誼賽戰績長紅,但到世界盃還是歐洲盃,一下 06/26 09:26
→ tim1112: 就回老家了 06/26 09:26
推 blur13: Baggio 一日球迷都聽過 06/26 09:27
→ cocojohn111: 足球沙漠看個熱鬧就好 把這當成小丑表演舞台真的就 06/26 09:27
→ CaminoI: 變熱門版就是這樣 會有路過的槓精想刷存在感 但是運動不 06/26 09:27
→ cocojohn111: 很滑稽了 恨意還藏不住低級反串 06/26 09:27
推 ucieric: 義大利:我躲得很好了、不要一直call我出來 06/26 09:27
→ CaminoI: 是八卦可以隨便唬爛 漏洞那麼多只有被群嘲的份 06/26 09:27
推 pili955030: 另一邊也沒比較好,摩洛哥完是法國 06/26 09:27
→ faratia: 可能跟台灣棒球一樣,要在高強度聯賽打磨才能生出世界級 06/26 09:27
→ skylove21: 義甲水平就一直掉 球場老舊都被足總點名了 06/26 09:27
→ aaronhkg: 我只是不懂seabox對日本的恨意從哪來的 這麼愛巴西嗎 06/26 09:27
推 tonyshao5236: 巴西這屆真的一般,但安帥有加分,還是一場硬仗, 06/26 09:27
→ tonyshao5236: 畢竟還有維尼 06/26 09:28
→ tim1112: 義大利年輕人不是成長慢就是被傷病搞垮。看看小基耶薩 06/26 09:28
推 s155147: 意甲就搞出巨大醜聞 商業模式又跟其他砸錢的聯賽不 06/26 09:28
→ CaminoI: 不用對槓精認真 他們就八卦那招在洗 06/26 09:28
→ seabox: 維尼休斯 我當然知道是誰阿 06/26 09:28
→ s155147: 同 跟不上其他四大聯賽就越拉越遠 06/26 09:28
→ tonyshao5236: 海盒子是來亂的,老早黑單了 06/26 09:28
→ seabox: 常常跑去找對手要種族歧視的 06/26 09:28
→ tim1112: 球場也是問題,記得除了尤文主場外,之前有被抓出其他球 06/26 09:29
→ tim1112: 場不符合辦大賽的標準 06/26 09:29
推 skylove21: 義甲現在頂級球星薪水連英超中段球星都沒有... 06/26 09:29
→ faratia: 我體感是當年尤文爆炸之後整體聯賽就向下沉淪了 06/26 09:29
→ seabox: 國家隊核心 又不代表是巨星 06/26 09:29
→ s155147: 因為意甲很多球場不屬於球隊而是政府的 想修補都不 06/26 09:30
→ CaminoI: 記得不是有的球場屬於市府公有 所以球隊也不能說修就修 06/26 09:30
→ faratia: 不過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垮是個長期下坡的強度下降 06/26 09:30
→ s155147: 行 更別說產生收入 06/26 09:30
→ skylove21: 現在變成其他聯賽球星去養老的聯盟了 看看KDB魔笛 06/26 09:30
→ CaminoI: s大我們剛好講一樣的 XD 06/26 09:30
推 tim1112: 義甲電話門算陳年往事了。在那之後國米跟米蘭還是有贏過 06/26 09:30
→ tim1112: 歐冠。電話門沒辦法解釋現在新一代球員還是爬不上來 06/26 09:31
推 gilbertmac: 魔笛想去養老 卻變球隊大腿 06/26 09:31
噓 seabox: 意甲去年抓到一堆年輕球員在賭博 06/26 09:31
→ faratia: 我的意思是那件事有點開始後面一連串義甲開始下滑第一槍 06/26 09:31
→ s155147: 有默契XD 電話門後面的輝煌感覺像是落日餘暉 06/26 09:31
→ CaminoI: 要等市府跑完冗長的公務流程 就算核准預算也還要等上很久 06/26 09:31
→ seabox: 賭博比踢球重要 06/26 09:31
→ faratia: 雖然重提不好但是整個義甲因為商業規模收縮導致黑賭入侵 06/26 09:32
→ faratia: 跟台灣有點像 06/26 09:32
→ CaminoI: 回過頭看 電話門就是那個轉捩點 06/26 09:33
推 tim1112: 尤文找C羅那幾年本來想配合皇薩辦歐超來跳出義甲,但後 06/26 09:34
→ tim1112: 來還是被擋 06/26 09:34
→ faratia: 不然老實講義甲那種各球隊經營起的城市文化底蘊很深 06/26 09:34
→ CaminoI: 網球場也很破 大師賽等級結果是大型公園 到現在也沒屋頂 06/26 09:34
推 s155147: 但義大利在歐戰也不是沒有一戰之力 就... 06/26 09:34
噓 seabox: 義大利國家隊球員都有在賭球了 06/26 09:34
推 skylove21: 歐超早就不知道在哪裡了 06/26 09:34
→ skylove21: 以為靠皇馬就能玩歐超 結果國際足總直接不給你玩 06/26 09:35
→ faratia: 義大利基本上也有經濟因素導致整個國家運動娛樂產業崩盤 06/26 09:35
→ CaminoI: 以他們的本要完全衰退還要一陣子 但整體下滑沒錯 06/26 09:36
→ faratia: 賽馬好像也是整個垮了,最近幾年重整命還吊著不知未來如何 06/26 09:36
→ CaminoI: 連古蹟修復都出現困難了 06/26 09:36
→ CaminoI: 全面性萎縮崩盤 好慘…… 06/26 09:37
推 s155147: 會外賽前義拍的加油片中說年輕一輩沒見過義踢世界杯 06/26 09:37
→ s155147: 看著就心酸 06/26 09:37
→ webster1112: 一代一路沒救活義大利經濟 ? 06/26 09:39
推 CaminoI: 阿根廷的經濟環境可以說長期萎靡 但他們足球還有撐住阿 06/26 09:41
推 skylove21: 阿根廷主要是還有持續輸出歐洲五大聯賽的球員 06/26 09:42
→ skylove21: 義大利就真的是球星輸出到其他國聯賽的有限 06/26 09:42
推 tim1112: 義大利投入的哪怕比上不足,比下也該有餘。沒道理連在馬 06/26 09:44
→ tim1112: 其頓波赫腳下都能吃土 06/26 09:44
→ CaminoI: 也是 阿根廷早就習慣輸出 義大利的流動性比較少 06/26 09:45
→ tim1112: 例如22那屆義大利前一年才贏歐洲盃,結果連會外賽都進不 06/26 09:46
→ tim1112: 去,實在很難單說什麼投入不夠 06/26 09:46
→ CaminoI: 義大利的資源環境再怎麼說也不會是後段 06/26 09:46
→ CaminoI: 土耳其還足邪污錢咧 06/26 09:48
推 s155147: 義就歐戰不是也不到一瀉千里 06/26 09:50
推 noserrrr: 義大利絕對是值得一個晉級名額的 但是關鍵戰軟手確 06/26 09:51
→ s155147: 但每次世界杯會外賽會烙賽 也是神奇 06/26 09:51
→ noserrrr: 實是很可惜 06/26 09:51
推 aintvrdfg: 義大利22就2球12碼都沒罰進,哪怕進一球都可晉級 06/26 10:13
→ aintvrdfg: 18跟西班牙同組輸,附加賽被瑞典折射1:0 06/26 10:14
→ aintvrdfg: 26就真的實力輸 06/26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