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組 突尼西亞 VS 荷蘭 場地:Kansas City Stadium --- 突尼西亞 Tunisia 4-2-3-1 Dahmen Valery Talbi Abdi Ben Hmida Skhiri Khedira Ben Slimane Mejbri Gharbi Mastouri 荷蘭 Netherlands 4-3-3 Verbruggen Dumfries van Hecke van Dijk Aké Gravenberch de Jong Reijnders Malen Brobbey Gakpo --- ■轉播頻道: 臺視主頻道(不含網路直播) 愛爾達體育1.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.2臺 ■網路直播: Hami Video — Hami足球1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3.do Hami足球2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4.do — ELTA.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548/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1/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5/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97.1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25302.A.498.html
hsnu2000: 這兩場不知看哪場餒!!?? 06/26 06:12
dreamdust: 大屠殺 06/26 06:19
tonyshao5236: 這場荷蘭要賣身體衝擊了 06/26 06:21
tonyshao5236: 想看大分看這場 06/26 06:22
zkow: 荷蘭這場可能會因暴雨延後開始,日本媒體已經抗議公平性問題 06/26 06:22
swfswf: 應該要2場一起延後,不知道有沒有先例。 06/26 06:24
hsnu2000: 打雷要怎踢啦 日本毛真多 06/26 06:25
tonyshao5236: 哇,這樣尷尬了,日本那邊還是會先踢吧@@ 06/26 06:25
taeyeon09: 打雷也沒辦法啊 2場一起延不現實 06/26 06:26
grafan: 搞半天 還是會有不公平的因素發生:天氣 沒事先防範嗎? 06/26 06:27
tonyshao5236: 看轉播這場天氣目前還可以 06/26 06:27
w155309: 比賽沒有延後喔 06/26 06:39
zkow: 太好了 06/26 06:44
yp60802: 這場應該悶 06/26 06:47
zkow: 荷蘭會全力踢唷,跟日本比進球很精采 06/26 06:50
zkow: 突尼西亞應該不想連三場被大比分血洗吧 06/26 06:50
Layase: 早早買單 06/26 07:02
lianpig5566: 快 06/26 07:02
mork8850: 太快了吧 06/26 07:03
tonyshao5236: 哈哈,翁先生 06/26 07:03
hsnu2000: !?!! 06/26 07:03
MK47: 太狠了阿蘭 06/26 07:03
w155309: 烏龍 06/26 07:03
tonyshao5236: 荷蘭可不背這鍋 06/26 07:04
MK47: 又進了 06/26 07:07
hsnu2000: 哇勒!!!??? 06/26 07:07
hsnu2000: 該不會7:0?!? 06/26 07:07
tonyshao5236: 身為橘子粉,太虐了,我轉台了= = 06/26 07:07
ZEONEX: 荷蘭開局就兩分了 也太虐 06/26 07:07
YummyYummy: 聽說預言前三屆冠軍的那個人 這次預測是荷蘭冠軍 所以 06/26 07:08
YummyYummy: 相信的人可以買運彩了 06/26 07:08
YummyYummy: 那個人前三屆都猜對喔 都是開踢前預測 06/26 07:09
TWkiller: 開局就屠殺 06/26 07:09
godgod777: 荷蘭比日本強當然看這邊 06/26 07:09
ymsc30102: 問號 怎麼一來就2-0了 06/26 07:10
tonyshao5236: 韋哥灌籃高手要等淘汰賽 06/26 07:10
SatanLoveGod: 裁判搞毛 06/26 07:11
tonyshao5236: 裁判幫突尼西亞XD 06/26 07:11
fujimoto: 突=大禮包 06/26 07:12
az564232: 哇靠瞇一下一看2:0是怎樣 06/26 07:13
j3307002: 啊荷蘭不保留主力嗎 06/26 07:13
az564232: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爭氣啊 06/26 07:14
ringtweety: 突尼西亞很慘 好像是整個國家隊被他們足協惡搞 06/26 07:15
blackrx: 荷蘭這場進攻效率真鬼 06/26 07:24
hsnu2000: 突尼西亞被專門刷分 06/26 07:24
hfi780: 宇宙開發 06/26 07:39
mister80185: 給女裁判發紅牌會不會有種心動的感覺 06/26 07:51
Layase: 突尼西亞加油喔 06/26 08:13
SatanLoveGod: 大禮包進球 06/26 08:13
staryfrank: 這球漂亮啊啊啊啊 06/26 08:16
hsnu2000: 突尼1分欸!! 06/26 08:17
staryfrank: 可惡錯頻XD 06/26 08:17
thelittleone: 原來突尼西亞可以進球 荷蘭? 06/26 08:18
SatanLoveGod: Goooooal 06/26 08:21
Arodz: GOAL~~~~~~‼ 06/26 08:21
Layase: 太矮了 苦 06/26 08:21
shin30: 荷蘭頭頂牛b 06/26 08:23
snowrain: 不讓你“進球” vs 不讓“你”進球 06/26 08:24
ymsc30102: 嚇死 06/26 08:25
AikawaJyun: 荷蘭觀眾直接比VAR手勢超好笑 XDD 06/26 08:26
Layase: 打排球喔 06/26 08:42
hsnu2000: 這場沒人看 06/26 09:01
leglerg: 有夠瘋 06/26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