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nu2000: 這兩場不知看哪場餒!!?? 06/26 06:12
→ dreamdust: 大屠殺 06/26 06:19
推 tonyshao5236: 這場荷蘭要賣身體衝擊了 06/26 06:21
→ tonyshao5236: 想看大分看這場 06/26 06:22
→ zkow: 荷蘭這場可能會因暴雨延後開始,日本媒體已經抗議公平性問題 06/26 06:22
推 swfswf: 應該要2場一起延後,不知道有沒有先例。 06/26 06:24
推 hsnu2000: 打雷要怎踢啦 日本毛真多 06/26 06:25
→ tonyshao5236: 哇,這樣尷尬了,日本那邊還是會先踢吧@@ 06/26 06:25
→ taeyeon09: 打雷也沒辦法啊 2場一起延不現實 06/26 06:26
→ grafan: 搞半天 還是會有不公平的因素發生:天氣 沒事先防範嗎? 06/26 06:27
→ tonyshao5236: 看轉播這場天氣目前還可以 06/26 06:27
→ w155309: 比賽沒有延後喔 06/26 06:39
→ zkow: 太好了 06/26 06:44
推 yp60802: 這場應該悶 06/26 06:47
→ zkow: 荷蘭會全力踢唷,跟日本比進球很精采 06/26 06:50
→ zkow: 突尼西亞應該不想連三場被大比分血洗吧 06/26 06:50
→ Layase: 早早買單 06/26 07:02
推 lianpig5566: 快 06/26 07:02
推 mork8850: 太快了吧 06/26 07:03
→ tonyshao5236: 哈哈,翁先生 06/26 07:03
→ hsnu2000: !?!! 06/26 07:03
推 MK47: 太狠了阿蘭 06/26 07:03
→ w155309: 烏龍 06/26 07:03
→ tonyshao5236: 荷蘭可不背這鍋 06/26 07:04
推 MK47: 又進了 06/26 07:07
推 hsnu2000: 哇勒!!!??? 06/26 07:07
→ hsnu2000: 該不會7:0?!? 06/26 07:07
推 tonyshao5236: 身為橘子粉,太虐了,我轉台了= = 06/26 07:07
推 ZEONEX: 荷蘭開局就兩分了 也太虐 06/26 07:07
→ YummyYummy: 聽說預言前三屆冠軍的那個人 這次預測是荷蘭冠軍 所以 06/26 07:08
→ YummyYummy: 相信的人可以買運彩了 06/26 07:08
→ YummyYummy: 那個人前三屆都猜對喔 都是開踢前預測 06/26 07:09
推 TWkiller: 開局就屠殺 06/26 07:09
→ godgod777: 荷蘭比日本強當然看這邊 06/26 07:09
→ ymsc30102: 問號 怎麼一來就2-0了 06/26 07:10
→ tonyshao5236: 韋哥灌籃高手要等淘汰賽 06/26 07:10
推 SatanLoveGod: 裁判搞毛 06/26 07:11
→ tonyshao5236: 裁判幫突尼西亞XD 06/26 07:11
推 fujimoto: 突=大禮包 06/26 07:12
推 az564232: 哇靠瞇一下一看2:0是怎樣 06/26 07:13
推 j3307002: 啊荷蘭不保留主力嗎 06/26 07:13
→ az564232: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爭氣啊 06/26 07:14
推 ringtweety: 突尼西亞很慘 好像是整個國家隊被他們足協惡搞 06/26 07:15
推 blackrx: 荷蘭這場進攻效率真鬼 06/26 07:24
→ hsnu2000: 突尼西亞被專門刷分 06/26 07:24
推 hfi780: 宇宙開發 06/26 07:39
→ mister80185: 給女裁判發紅牌會不會有種心動的感覺 06/26 07:51
推 Layase: 突尼西亞加油喔 06/26 08:13
推 SatanLoveGod: 大禮包進球 06/26 08:13
推 staryfrank: 這球漂亮啊啊啊啊 06/26 08:16
→ hsnu2000: 突尼1分欸!! 06/26 08:17
→ staryfrank: 可惡錯頻XD 06/26 08:17
推 thelittleone: 原來突尼西亞可以進球 荷蘭? 06/26 08:18
推 SatanLoveGod: Goooooal 06/26 08:21
推 Arodz: GOAL~~~~~~‼ 06/26 08:21
→ Layase: 太矮了 苦 06/26 08:21
→ shin30: 荷蘭頭頂牛b 06/26 08:23
推 snowrain: 不讓你“進球” vs 不讓“你”進球 06/26 08:24
推 ymsc30102: 嚇死 06/26 08:25
推 AikawaJyun: 荷蘭觀眾直接比VAR手勢超好笑 XDD 06/26 08:26
→ Layase: 打排球喔 06/26 08:42
→ hsnu2000: 這場沒人看 06/26 09:01
推 leglerg: 有夠瘋 06/26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