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兄弟抱歉搞砸啦,你不會真的要被淘汰吧? \   誰說淨勝球-1不能晉級? ∩___∩ / ∕︵ ㄟ丶| ∩___∩ 嘿 (⊙)(⊙) ﹨ ∕︵ ㄟ丶| __ _,-ー 嘿 ミ(_●_ ) 彡(⊙)(⊙) ﹨ Ha (/ ::")\ _ _\ |∪|  /ミ(_●_ ) 彡 Ha /  :::::: (((9 _/ ̄\ |∪| /╮ l  ─ ::" ╰╮ (((9_ Q))) ╲" (:● ﹨ 德國  ╯﹨ |﹨ r/  r ミ∕ | | 南非 ﹨| | | 韓國 'i \ | |/ | | ::| | ∩___∩ ﹨| :::|; | ∕ˊˋ | ∕ ::::] } (⊙)(⊙) ﹨ | :::﹨_/   呼,沒進就不會被酸> ミ(_●_ ) 彡 \ |∪| / 意大利  ﹨ 手機好讀版: https://i.urusai.cc/bDxkS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12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25494.A.CA7.html
KawayaSaki: XDDD 06/26 06:12
aaronhkg: 德國也很努力在幫南韓了… 06/26 06:16
mymayday5: 還有義大利的事喔XDDDDD 06/26 06:16
Layase: 有義大利有笑 06/26 06:18
noyan: 笑死 06/26 06:18
macassans: 義大利你最爛 06/26 06:18
aries1985: 義大利XDDDDDDDDDD 06/26 06:24
wwzziipp: 義大利有資格說話喔 06/26 06:24
murray501029: 義大利還來救援 人真好 06/26 06:26
tonyshao5236: 真的自己不爭氣阿,要不然像義大利直接放棄,其他 06/26 06:31
tonyshao5236: 人連算都懶得酸 06/26 06:31
queenhimiko: 義大利wwww 06/26 06:32
hsnu2000: XDDDDDD DDD DDD DDD 06/26 06:32
ymsc30102: 義呆利:逃學就不用算數學囉 06/26 06:35
gotohikaru: 那是台灣人性格才會酸義大利 06/26 06:35
gotohikaru: 不然波赫被瑞士虐時 義大利可爽的咧 06/26 06:36
caicing: 義大利笑爛 06/26 06:36
gotohikaru: 跟紅襪看洋基輸道奇一樣 一堆球迷說比自己贏還爽 06/26 06:36
LiamTiger: 義大利人自己也會酸,不用說只有台灣人怎樣 06/26 06:42
gotohikaru: 多數在爽跟多數酸有臉並不一樣 06/26 06:47
yankees733: 義大利:不要進就不用算囉 06/26 06:50
yuta02: 義大利又中槍XDDD 06/26 06:53
AikawaJyun: 義大利有站上世足賽場地啊 我說波伽利 06/26 06:57
g5637128: 推 06/26 07:01
mork8850: 義大利是在哭XDDDDDDD 06/26 07:04
MK47: 義大利有料 佈這個局十幾年了 06/26 07:04
Gjerry: 三屆未嘗一敗 06/26 07:15
nigatsuki: 義大利還有戲份喔XDDDDDDDD 06/26 07:29
nothink0: 笑死 06/26 07:30
flybirdy: 德國到底是在 06/26 07:43
dtdon1699: 義大利說的也是喔 06/26 07:52
aasawfish: 推個!好久不見三熊! 06/26 07:53
mightymouse: 不敗雄獅義大利 06/26 07:54
YDSK: 又有義大利的事了www 06/26 07:58
jason050117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6 08:01
wolver: 義大利又是你 06/26 08:32
yaobj: 義大利:幹!!!我又又又中槍了~~~ 06/26 08:33
bernon: 謝謝好讀版,手機實在看不了 06/26 08:38
rseven: 手機app會有全版模式或ANSI~可以找找看 06/26 08:50
CowBaoGan: 笑死 義大利又是你XDD 06/26 09:01
BANDITCS: 義大利賣鬧XDD 06/26 09:02
BANDITCS: 瑞典日本賽結束了,這張圖可以改成瑞典日本XD 06/26 09:04
berryc: 義大利很久沒踢進會內賽了還敢偷嘴XD 06/26 09:07
AllenHuang: 三屆不敗的義大利 06/26 09:11
rd5186: 義大利笑死 06/26 09:11
darren2586: 畢竟義大利2002也是受害者 06/26 09:12
windbomb: 義大利:兄弟,要一起打棒球嗎 06/26 09:24
windbomb: 日本:我腳麻了,平局 06/26 09:26
iorittn: 義大利球迷哭8年了 06/26 09:29
polarfox: 可愛 06/26 09:31
ThreeNG: https://i.imgur.com/JDEYwAl.png 06/26 10:00
shin30: 義大利:在家看球也要被酸 x! 06/26 10:03
AISpurs56: 義大利贏麻了,棒球足球都贏 06/26 10:29
Pixis: 義大利www 06/26 11:08
AISpurs56: 蘇格蘭的靈壓...... 06/26 11:17
brant: 三熊圖一生推! 06/26 11:19
wolver: 蘇格蘭看的很開,他們會幫英格蘭的對手加油 06/26 11:21
copyman1031: 文藝復興 06/26 11:23
webberfun: 義大利哭啊 06/26 11:50
galleon2000: 義大利真有道理ww 06/26 12:06
windbomb: 澳洲:兄弟不好意思,剛剛腳滑沒進 06/26 12:06
ice76824: 改成德國、義大利、日本 06/26 12:16
bbs0840738: 萬用義大利 06/26 12:32
Lostinthecho: 這是幾隻熊? 06/26 12:33
memosore: 推 06/26 12:42
Smoltzy: 文藝復興 06/26 12:49
Hey2: 義大利XDD 06/26 12:59
krb: 吼~義大利一直搶戲幹嘛啦 06/26 13:13
klm619: 笑死,義大利真的苦中作樂 06/26 13:14
gericc: 應該要有旅遊圖了 06/26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