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Oggy: 黑手控盤06/26 08:07
推 starinwork: 推有看完 06/26 08:10
推 nbalook: 韓黑已經進化到玄學領域了嗎06/26 08:14
→ tiesto06202: 因為本版酸民會說韓狗只會像2002那樣踢黑球06/26 08:20
推 ntmakoto: 對!韓國只會像2002年那樣踢黑球(複誦) 06/26 08:29
推 hank13241: 好,順四樓所說,韓國只會像2002踢黑球06/26 08:30
推 WiLLSTW: 球黑踢樣那2002像會只國韓06/26 08:32
推 shter: 對因為沒像2002那樣踢黑球所以現在只能跪著了06/26 08:36
噓 kongsch: 現在看鄧愷威也會酸太鼓人嗎06/26 08:38
→ maguire006: 親眼見證2002世足慘案路過......06/26 08:39
推 hank13241: 照酸阿,季後賽作弊成那樣為啥不能酸?06/26 08:39
→ hank13241: 球員是球員,球隊是球隊 06/26 08:39
→ hank13241: 競技體育最痛恨的就是作弊跟不公,有發生那酸幾年都可06/26 08:40
推 shin30: 韓國不值得同情 晉級都是對別的國家的恥辱06/26 08:42
噓 howard21201: 唉...何必呢?06/26 08:43
推 strangeQ: 看到笑xD06/26 08:46
推 s921619: 笑了 這是什麼說書06/26 08:48
→ druu: 你熬夜看了八年也看不出什麼東西嘛06/26 08:50
不是 我的意思其實是要說
第一場有Karina跟Winter所以贏了
後兩場都沒有美眉所以輸了
→ hsnu2000: 2002韓國四強欸 你太小看06/26 09:00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6/2026 09:01:37
推 berryc: 2002真的超黑,雖然已經過了20幾年, 但老愛把那黑歷史當成 06/26 09:01
→ berryc: 國家實力,被嘴也只是剛好 06/26 09:01
推 ALLEN2: 果然大韓民國還是需要我大冬柚來拯救 06/26 09:01
推 payneblue: 02年才是韓國的真實力 我說黑的部分 06/26 09:02
推 JC910: 南非隊使出了把不起妹妹就巴頭 06/26 09:02
→ hank13241: 如果只能舉2002黑哨戰績來講,那反而證明韓國爛 06/26 09:02
推 Krishna: 沒想到當年的韓國國民英雄安貞桓現在在主持「拜託冰箱」 06/26 09:03
→ Krishna: 了,而且口才還很好 06/26 09:03
噓 bj6vup: 自以為 06/26 09:04
推 pigvit: 你文章是給ai寫的嗎 06/26 09:05
我打完請AI潤飾 然後我再修一次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6/2026 09:06:05
噓 LukaDon77: 應該立法禁止ai發文 06/26 09:06
→ Krishna: 所以是你在噴我們一日球迷,還是AI在噴你? 06/26 09:07
都不是 只是我想要看到美眉在場邊加油
推 youngpaper: 反串有笑有推,足球沙漠島死氣沉沉需要你的正能量 06/26 09:07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6/2026 09:10:27
推 iorittn: 我信了,就是輸給巫師06/26 09:10
推 brandley: 跟風:韓狗只會像2002那樣踢黑球06/26 09:12
→ payneblue: 事實是 不像02那樣踢 踢不贏啊06/26 09:13
→ c98406023: 目前韓星迷大於黑韓迷 06/26 09:16
推 rwhung: 南韓有進神壇嗎?06/26 09:21
推 windbomb: 替2002還債啊 06/26 09:22
推 hank13241: 黑神壇阿 06/26 09:22
推 pocky0511: 南韓也有巫師啊,還請巫師左右公司決策 06/26 09:24
推 JerrySloan: 韓國缺乏真善美 生態系不健全 06/26 09:25
噓 keltt: 無聊!連AI都救不了的廢文 06/26 09:38
推 piliwu: 沒買通裁判,韓國就只是三流球隊,踢輸四流南非也還好 06/26 09:38
推 RSFSR: 日本已經不幫了 更何況要幫也得淨勝ikea 2球 誰要拼命幫你 06/26 09:45
→ RSFSR: 棒子收爛攤子呢www 06/26 09:45
→ fire124: 照這邏輯 泰國隊應該前4強了吧 泰國降頭很強的 06/26 09:58
推 SSglamr: 不要用AI修稿 就是文藝復興了 06/26 09:59
推 asidy: 大哥,南韓目前來看應該晉級還是穩的06/26 10:00
→ twpost: 自我感覺良好06/26 10:08
噓 kennybraver: 公三小 06/26 10:29
→ tonyshao5236: 我猜韓國老八晉級 06/26 10:30
推 s921619: 韓國應該還是會晉級吧06/26 10:44
推 Mradult: 搞不好晉級籤運還比日本好 06/26 10:49
→ GNZ48: 現在踢完五個組南韓只贏蘇格蘭 哪裡穩?06/26 11:01
推 nancysmart: 穩淘汰06/26 11:03
噓 hcoast: 迦納隔壁就是南非?06/26 11:06
紐西蘭隔壁就是北極
→ hitlerx: 順四樓所說,韓國只會像2002踢黑球(複誦)06/26 11:13
噓 ddkkz2003: AI味 06/26 11:18
推 sadmonkey: 韓國只會像2002一樣踢黑球(棒讀06/26 11:31
※ 編輯: SatanLoveGod (223.141.139.120 臺灣), 06/26/2026 11:32:08
推 eknbz: 對!韓國只會像2002年那樣踢黑球(複誦) 06/26 11:43
推 edward0811: 韓國幾乎穩淘汰吧,那來晉級? 06/26 11:51
推 AllenHuang: 韓國準備上演老八傳奇 06/26 11:53
推 cocojohn111: 又和局 韓國離淘汰差一腳了 06/26 11:57
→ Tiger23: 還剩6組,南韓要贏3組 06/26 12:05
推 cdplayer2022: 本來韓國晉級的機率有78-87%高,現在低於50% 危險了 06/26 12:09
→ cdplayer2022: G組H組都有可能繼續"出千",讓韓國繼續蓋牌 這世道 06/26 12:11
→ cdplayer2022: I組K組 ,一樣也不明朗,韓國趕快寫申訴狀。 06/26 12:13
推 avaadore02: I組塞內加爾贏伊拉克兩球就贏韓國了 韓國不妙 06/26 12:15
→ avaadore02: K組剛果贏烏茲別克 積分就4分 06/26 12:16
→ avaadore02: L組克羅埃西亞 平手以上就贏韓國 06/26 12:17
推 avaadore02: GHJ第三也都可能贏韓國 韓國高機率掰掰 06/26 12:20
→ Lostinthecho: 這哪家AI 06/26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