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kow: 土耳其會不會這場覺醒踢贏美國 06/26 09:02
推 RS44: 準備看另一場 巴拉圭 澳洲比較高張力 06/26 09:03
→ hsnu2000: 這場好看 06/26 09:05
→ zkow: 這組小組第三晉級,瑞典對法國組第一,若沒,瑞典對德國 06/26 09:05
推 TaiWeiT: 美國場沒開樂透喔 06/26 09:05
→ j3307002: 美國會放給土耳其贏嗎 06/26 09:05
→ hsnu2000: 想看土耳其繼續0分 06/26 09:05
推 teeeeee: 這場就消化試合吧 看老美秀 土耳其感覺是內部出問題了 06/26 09:06
推 tim1112: 土至少進一球吧。不然游太平洋回家好了 06/26 09:06
推 flybirdy: 期待土耳其繼續統治球場 06/26 09:08
推 CowBaoGan: 消化試合 當友誼賽踢就好 06/26 09:08
推 benboy: 消化試合 美國輕鬆踢 06/26 09:09
→ darren2586: 這場主打一個不要受傷就好 06/26 09:10
推 IRPT001: 好奇最後一場會全上老將還是全上新人好 06/26 09:11
推 blanka: 土耳其連基本的人和都沒有了 不用想太多 06/26 09:11
推 TaiWeiT: 樂透只玩澳洲喔 06/26 09:12
推 IRPT001: 土耳其有內亂嗎 06/26 09:14
推 LoliCar: 美國連隊長都收起來休息了 06/26 09:16
推 j3307002: 土耳其能贏個一場嗎 06/26 09:20
→ zkow: 是不是土耳其足協貪腐之前被罵 06/26 09:20
推 iwillwait: 希望不要再當爛砲兵了 06/26 09:21
推 blanka: 土耳其足協一直都貪污啊 打這麼爛還挺教練 國民超不爽的 06/26 09:22
推 BANDITCS: 美國讓主力休息,讓其他人上來練兵 06/26 09:24
→ zkow: 土耳其這次還號稱要踢到決賽 06/26 09:27
推 pili955030: 土耳其本屆進球數還是0,跟他一樣掛0的只剩巴拿馬 06/26 09:29
→ Akaria: 小國弱隊都進球了,土再不進就沒臉回家了 06/26 09:32
推 nuturewind: 誰叫土耳其找外教偏偏找個義大利的.找義大利人就算了 06/26 09:32
→ nuturewind: 你好歹找個跟安胖差不多靈活調度能力強的 06/26 09:33
→ nuturewind: 蒙特拉就跟卡納瓦羅能力差不多菜.你找他換來這結果正 06/26 09:34
→ nuturewind: 常 06/26 09:34
推 faratia: 老美主力幾乎放假 06/26 09:38
推 teeeeee: 哇換了九個 幾乎全替補 06/26 09:38
→ teeeeee: 笑死看到有人說當NBA換人XD 06/26 09:39
推 BANDITCS: 美國這場踢開心的,讓替補上來秀,主場優勢還是很強的, 06/26 09:41
→ BANDITCS: 土耳其看看能不能破蛋吧... 06/26 09:41
推 faratia: 今年最看不懂的就是老美到底有多強,看這場有沒有多點參考 06/26 09:42
→ zkow: 熱身賽被比利時5-2,看加拿大上場踢瑞士大概可以理解 06/26 09:42
→ zkow: 要是碰到強一點的歐洲球隊,美加會怎樣 06/26 09:42
推 hsnu2000: 美國球風好看 看這場 06/26 09:43
推 rappig: 美國陣容是都在五大踢球的 還是國內聯賽的? 06/26 09:43
→ webster1112: 老美為了這屆世界盃一定備戰超過16年以上 06/26 09:44
推 faratia: Paris Hilton? 06/26 09:44
推 godgod777: 我們備戰了24年 06/26 09:44
→ webster1112: 職業隊 挖球星/蘋果轉播/... 最資本主義玩法 不會差 06/26 09:45
→ godgod777: 小孩都體大足球研究所畢業了 06/26 09:45
→ Layase: 是吧 派瑞絲 06/26 09:46
推 faratia: 我看一下旅歐的好像也滿多了 06/26 09:46
→ webster1112: 這次是撈錢翻本 之後跟歐洲/南美鼎立 06/26 09:46
→ IRPT001: 厲害就旅外 美隊不知回來沒 06/26 09:47
→ j3307002: 美國會放給土耳其贏嗎 06/26 09:47
→ hsnu2000: 美國球迷標準嗨咖XDDDDD 06/26 09:47
推 ChAngie: 好像真的是Paris吧? 06/26 09:47
→ Layase: 主場不可能會讓的 踢不踢得贏另說 06/26 09:47
→ IRPT001: 這場先練打波士的陣容1 06/26 09:47
推 AikawaJyun: 哇靠 Hilton也來了 還是很漂亮 06/26 09:48
→ hsnu2000: guller 為什黑眼圈好深 06/26 09:48
→ hsnu2000: 很像吸毒犯 06/26 09:48
→ ChAngie: 前幾天才跟美國人搞football soccer 笑話 06/26 09:48
推 faratia: 換了9個要說讓好像也滿讓的 06/26 09:49
→ faratia: 但我還是覺得搞不好對土耳其也夠了 06/26 09:49
推 jord: 我在現場 結果美國都上替補 囧 06/26 09:50
推 godgod777: 攝影師好像有戀童癖 06/26 09:51
推 raysbuck: 蒙特拉上屆歐預到這屆世預賽都帶的不錯啊 06/26 09:51
→ raysbuck: 其實土耳其很久沒有在一個大賽循環有這種成績了 06/26 09:51
→ raysbuck: 大家都覺得這屆陣容不錯 但即使不考慮主戰力還非常年輕 06/26 09:52
推 IRPT001: 跟內馬一樣 給點參與感 06/26 09:52
推 raysbuck: 這個問題 土耳其近年正賽成績一直都滿爛的 06/26 09:52
→ IRPT001: 2002那次很好 06/26 09:53
→ raysbuck: 直到24 Euro才反轉 加上歐預世預都踢得不錯才有期待感 06/26 09:53
推 ChAngie: 真好一直現場一直爽 06/26 09:53
推 godgod777: 天氣真好,沒下雨 06/26 09:53
推 godgod777: 但有一邊守門員應該蠻曬的 06/26 09:54
推 tallolz: Guller秀個一把吧..不要什麼都沒留下就回家 06/26 09:55
→ BANDITCS: 我在MD,最近的場地大概是賓州,不過票好貴... 06/26 09:55
→ IRPT001: 大隻小朋友 06/26 09:55
→ IRPT001: 另國國歌都比我們的熟了 06/26 09:55
推 godgod777: 留鬍子才是土耳其人 06/26 09:56
→ godgod777: 回教國家 06/26 09:56
推 tp6vup4: 覺得美國不會放給土耳其贏欸 畢竟主場還是要讓觀眾看的 06/26 09:56
推 hsnu2000: 期待土耳其0分 06/26 09:57
推 dss1017: 美國第二夫人真的蠻正的 06/26 09:57
→ tp6vup4: 開心 06/26 09:57
推 tallolz: J大位置不錯 06/26 09:57
推 faratia: J大這位置多少錢? 06/26 09:57
→ faratia: 笑死全回教國裁判陣 06/26 09:58
推 BANDITCS: 好近阿,應該不便宜 06/26 09:58
推 Acer: 真黑馬vs假黑馬 06/26 09:58
→ IRPT001: 印度人嗎 06/26 09:58
→ hsnu2000: 美國這場輕鬆踢的節奏 06/26 09:59
→ IRPT001: 看皇馬哥 06/26 09:59
→ hsnu2000: guller 再沒表現 就慘了 06/26 10:00
→ faratia: 這開球是美式足球嗎直接踹去對方後場XD 06/26 10:00
推 hsnu2000: 美國球迷好嗨 06/26 10:02
→ rexwis: 嚇死 06/26 10:02
→ BANDITCS: 土耳其搞笑嗎XD 06/26 10:02
推 staryfrank: 土耳其差點又自爆 06/26 10:02
推 ashrum: 土雞各種搞笑 06/26 10:02
推 teeeeee: 開場就這樣... 06/26 10:02
推 tallolz: 這是psg開球法 06/26 10:02
推 jomon817: 這火雞後衛線 感覺美國會大屠殺了 06/26 10:02
推 SuperSg: 太快了吧(′‧ω‧`) 06/26 10:02
→ hsnu2000: 哇 好快!!!!!! 06/26 10:02
→ webster1112: 你是候補能上 你拚不拼命? 06/26 10:02
推 rurutei: 土耳其好可憐喔 06/26 10:02
→ tallolz: 土耳其真是小丑 06/26 10:02
推 rappig: 也太速了吧 06/26 10:02
→ BANDITCS: GOALLLLLLLLLLLLLLLLL 06/26 10:02
→ rexwis: 好強勁的12門 06/26 10:02
→ hsnu2000: 靠夭 土耳其這屆在幹嘛!!!?? 06/26 10:03
→ Layase: 太快了吧 06/26 10:03
推 MippiDing: 超快 06/26 10:03
→ staryfrank: 寫個慘....大寫的慘 06/26 10:03
推 mork8850: 土耳其在幹嘛 06/26 10:03
推 bigsun0709: 2分鐘就進球 美國隊今年搞不好能進四強 06/26 10:03
→ webster1112: 美國應該會贏 06/26 10:03
推 berryc: 好大力的禁區射門 06/26 10:03
→ BANDITCS: 太快了吧,自爆嗎? 06/26 10:03
推 glen: 川普:土耳其關稅減10% 06/26 10:03
→ teeeeee: 土耳其來亂的吧 06/26 10:03
→ ashrum: 土雞不弱,但默契一坨 06/26 10:03
推 dss1017: 美國太狂了吧 06/26 10:03
推 fred12345: 土耳其在幹嘛 笑死 06/26 10:03
推 dtdon1699: 土耳其是來觀光的嗎 06/26 10:03
推 rurutei: 美國換一堆替補都能贏XD 06/26 10:03
→ dss1017: 美國可用之兵越來越多了 06/26 10:03
推 faratia: 老美運動戰的節奏真的超恐怖 06/26 10:04
→ hsnu2000: 土耳其是不是放棄!?!? 06/26 10:04
推 ganshins: 超級死角 剛好在門將跟門柱中間踢進 可能不到兩顆球寬度 06/26 10:04
→ jt13: 那麼快就擺爛 06/26 10:04
→ rexwis: 來個8-0吧美國 06/26 10:04
推 Avier: 美國好猛!! 06/26 10:04
推 happybaw: 完全沒人守 笑死 06/26 10:04
推 LingEr10: 怎麼剛開就已經進球了 06/26 10:04
推 j3307002: 土耳其崩了看隔壁默契和 06/26 10:04
→ rappig: 美國感覺兵強馬壯耶 06/26 10:04
→ Avier: 火力比上一屆太棒啦! 06/26 10:04
推 inschool: 沒理由 是幻覺 06/26 10:04
推 steven7833: 美國感覺足球進步好多 06/26 10:04
→ BANDITCS: 美國這幾場都踢的很積極 06/26 10:04
→ fred12345: 土耳其這場能不能破蛋 06/26 10:04
推 sshia: 土耳其後防一直在恍神 06/26 10:04
→ zkow: 美國八強前都不是頂級隊 06/26 10:04
→ ashrum: 美國比預期猛,土雞完全不像在歐洲甲級踢過 06/26 10:05
→ zkow: 感覺是美職聯大成功,梅西跟眾多球星去了以後 06/26 10:05
→ hsnu2000: 土耳其心態蹦蹦 06/26 10:05
→ sshia: 土耳其剛剛一堆站著看球 06/26 10:05
推 yankees733: 美國這次實力強 06/26 10:05
推 berryc: 衣服彈力不錯 06/26 10:05
→ ashrum: 主場哨 06/26 10:05
→ hsnu2000: 被淘汰 06/26 10:05
推 faratia: 美國的節奏幾乎是這屆我看過最快的 06/26 10:05
→ rexwis: 默契啊!! 06/26 10:05
推 bigsun0709: 直接射了 還回傳 06/26 10:06
推 jomon817: 土雞後衛都不快點清出去 想再失誤? 06/26 10:06
→ faratia: 所以我才一直看不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06/26 10:06
→ IRPT001: mls爛爛的吧 06/26 10:06
推 kimty: 你踢啦 給你踢啦 06/26 10:06
推 tellmetruth: 美國是歷史最快 嶄新球風 06/26 10:06
→ ashrum: 神傳球,然後停球停3秒 06/26 10:06
推 rappig: 美國要是體育人才 都先往足球跑 感覺會很恐怖-- 06/26 10:06
推 dss1017: 難道美國今年也要效仿尼克隊嗎 06/26 10:07
→ faratia: 你要反過來看,美國的運動底蘊是不用頂先往這送也這樣子 06/26 10:07
→ tellmetruth: 這種節奏是我打電動的節奏 06/26 10:07
→ IRPT001: 進球聲XD 06/26 10:07
推 nO25948: 土耳其真的好爛-.- 06/26 10:07
→ faratia: 頂尖* 06/26 10:08
推 ucieric: 米國足球是撿四大職業運動剩下的 06/26 10:08
→ webster1112: 四節節奏就是為美國鋪路的 06/26 10:08
推 cliff880528: 美國只要聯賽開始能賺錢 以後穩定8強不是問題 06/26 10:08
→ faratia: 他們感覺就是為了備戰今年弄起MLS然後專心個幾年就醬了 06/26 10:08
推 ashrum: 美國對持球2打1還不一定贏,想必土雞... 06/26 10:08
→ faratia: Brad Pitt XD 06/26 10:09
→ rexwis: 土耳其... 06/26 10:09
推 jomon817: 穩晉級的兩隊 反而踢得比韓國拼命 06/26 10:09
推 hsnu2000: 哇 布萊德!!!! 06/26 10:09
推 lianpig5566: 土都在放空嗎XDD 06/26 10:09
推 Astronoka: Fight Club? 06/26 10:09
推 staryfrank: 傳什麼 06/26 10:09
→ rexwis: 有來的彼特 06/26 10:09
→ zkow: 如果伊朗贏埃及,有可能跟美國在16強交手 06/26 10:09
推 teeeeee: 亂踢 06/26 10:09
推 stickfinger: 布萊德比特 跟 愛德華諾頓 06/26 10:09
推 hiiamhenry13: 魔球 06/26 10:09
推 AikawaJyun: 好啦 地表最帥的那個男人出現了 布萊德彼特 06/26 10:09
→ webster1112: 美國隊教練 羅素克洛神鬼戰士 06/26 10:09
推 amen123: 鬥陣俱樂部XDD 06/26 10:09
推 tellmetruth: MLS跟中職歷史差不多久 MLS是上次美國辦世界盃有的 06/26 10:09
推 kaybear3001: 旁邊那個是諾頓吧 06/26 10:09
→ hsnu2000: 土耳其是不是放棄!?!? 06/26 10:09
→ faratia: 真正的阿基里斯 06/26 10:09
→ stickfinger: 鬥陣俱樂部 06/26 10:10
推 rseven: 印個報告回來美國就進球了… 06/26 10:10
→ Hosizora: 是小布! 06/26 10:10
→ hsnu2000: 哇 終於啊啊啊 guller 06/26 10:10
推 inschool: 唉唷唉唷唉唷 06/26 10:10
推 Layase: 丟臉了丟臉了 06/26 10:10
→ lianpig5566: 進啦 06/26 10:10
推 YasuharaEma: GOAL 06/26 10:10
推 rurutei: 終於喔喔喔 06/26 10:10
→ ashrum: 666 06/26 10:10
推 LingEr10: 進了進了 06/26 10:10
→ twpost: 啥 06/26 10:10
→ rexwis: 在幹嘛啊 太乖了美國 06/26 10:10
推 bigsun0709: 破蛋啦 美國隊後防再玩啊 06/26 10:10
推 WLR: 追平了,刺激 06/26 10:10
推 BANDITCS: 破蛋啦XD 06/26 10:10
→ staryfrank: 終於!!!!! 06/26 10:10
→ teeeeee: 喔喔土耳其終於進啦 06/26 10:10
→ ashrum: 單刀XD 06/26 10:10
→ teeeeee: 恭喜恭喜 06/26 10:10
→ jomon817: 被過假的 06/26 10:10
推 MippiDing: 還有得打 06/26 10:10
推 flybirdy: 終於 06/26 10:10
推 BloodDoll: 鬥陣俱樂部 XD 06/26 10:10
推 SuperSg: 挖靠,強攻,精彩 06/26 10:10
→ staryfrank: 終於有個像樣的進攻了QQ 06/26 10:10
→ AikawaJyun: GULLER!!!!!!!!! 薪水保住了xD 06/26 10:10
→ tellmetruth: 吼吼吼 要對攻 大戰 06/26 10:10
→ hsnu2000: 美國二軍防守蠻差XDDDDDD 06/26 10:10
推 sponge88: 終於啊 06/26 10:10
→ rseven: 破蛋啦 06/26 10:10
推 ohya111326: 後防在發呆阿 06/26 10:10
→ rexwis: 守門員:幹 06/26 10:11
推 tallolz: 終於一球了 06/26 10:11
推 AhCheng: 1088終於進了 06/26 10:11
→ ashrum: 猛猛的 06/26 10:11
→ jomon817: 美國門將也太帥 06/26 10:11
→ faratia: 我體感記憶MLS是貝克漢來了才活起來的,所以不知已多年XD 06/26 10:11
推 ymsc30102: 火槍兵終於打中了 06/26 10:11
推 dss1017: 這個中衛真的不行啊 06/26 10:11
→ flybirdy: 其實射門角度挺差的 06/26 10:11
→ tellmetruth: 確實活起來 06/26 10:11
→ dss1017: 美國強攻就是最大的防守 06/26 10:11
→ rexwis: 欸美國不會要輸球吧 06/26 10:11
推 gataomotw: 居來爾終於 06/26 10:12
→ AikawaJyun: MLS貝克漢砸了不少錢 請梅西來也是他的大手筆 06/26 10:12
→ jomon817: 美國血液就是進攻狂啊 06/26 10:12
推 j3307002: 土耳其總算進球 06/26 10:12
推 ucieric: 米國在玩火 06/26 10:12
→ hsnu2000: guller 長相清秀可愛 射門猛猛 06/26 10:12
推 tp6vup4: 居然破蛋 06/26 10:12
推 pili955030: 哇,只剩巴拿馬沒進球 06/26 10:12
推 ashrum: 傳給誰... 06/26 10:12
→ j3307002: 如果沒記錯土耳其算歐洲名額不是亞洲 06/26 10:12
推 YasuharaEma: 太正 06/26 10:12
推 LingEr10: 沒踢好 06/26 10:13
推 flybirdy: 旁邊隊友氣死 06/26 10:13
→ j3307002: 美國放給土耳其贏一樣分組第一沒差 06/26 10:13
推 s155147: 其實美足球一直不算差吧,只是一屆沒進就被說不行XD 06/26 10:13
推 onepiecefan: 這兩隊就一個穩第一一個穩回家 06/26 10:13
→ ashrum: 土 雞 後 衛 又 在 看 06/26 10:13
→ j3307002: 就跟德國放給厄瓜多贏一樣分組第一 06/26 10:13
→ hsnu2000: 美國好勝心很強 應該也不想平局 06/26 10:14
→ onepiecefan: 現在拼的是自己身價 06/26 10:14
→ flybirdy: 本來就消化試合 06/26 10:14
→ j3307002: 現在穩進的都要放了誰跟你死拚 06/26 10:14
推 teeeeee: 這場老美主要都替補 主要打面子的 都很積極 06/26 10:14
→ hsnu2000: 美國球風很好看 看起來很過癮XDDDDDD 06/26 10:14
推 BANDITCS: 主場當然不想輸,不過戰略性保留主力也很重要 06/26 10:14
→ j3307002: 美國好勝心強為什麼賽前要換替補呢xd 06/26 10:15
推 AikawaJyun: 地主隊都想贏啦 沒有地主隊伍不想贏的 會被幹爛 06/26 10:15
推 ashrum: 吹了,終於 06/26 10:15
推 faratia: 沒有沾染舊世界拖拖拖球風 06/26 10:15
推 KB1999KB2: 美國這屆實力強 簽表好 八強問題不大 06/26 10:15
推 tellmetruth: 保留戰力根想贏又不衝突 沒有那麼多劇本 06/26 10:15
推 frae: 居萊爾皇馬保衛戰暫時存活下來了 06/26 10:15
推 jomon817: 這場尺度滿鬆的 06/26 10:15
→ s155147: 替補首發反而會想證明自己的 06/26 10:16
→ ashrum: 土雞進球後醒了,給美國壓力 06/26 10:16
推 dss1017: 美國這屆真的打得很好看 06/26 10:16
推 AikawaJyun: 有看美國跟澳洲那場 就真的很像摔角 06/26 10:16
→ jomon817: 美國想推廣 就要是狂進攻 比較吸引老美觀眾 06/26 10:16
推 ucieric: NFL模式好看 06/26 10:17
推 faratia: 這場在加州明星太多,拍教練我會一直誤認是羅素克羅 06/26 10:17
推 cdplayer2022: 如果土耳其全員雞血,打敗美國,能進32強嗎? 06/26 10:18
推 teeeeee: 不能 這場消化試合 06/26 10:18
推 ddd852: 不能,已經確定是小組第四了 06/26 10:18
推 dss1017: 板凳球員難得先發,真的超拚 06/26 10:18
推 jomon817: 太 late call了吧 06/26 10:18
推 ashrum: 贏3分可以 06/26 10:18
推 hsnu2000: 這屆美國最終名次若不錯 應該能帶動全美關注度 06/26 10:18
推 ymsc30102: 痛 06/26 10:19
推 rurutei: 不行 因為土輸澳洲跟巴拉圭 06/26 10:19
推 faratia: 要晉級要進超多球的感覺 06/26 10:19
→ rexwis: 襪子都被割爛了 06/26 10:19
推 berryc: 直接踩 06/26 10:19
推 tellmetruth: 美國冠軍51倍 06/26 10:19
→ faratia: 歐對還有對戰結果 06/26 10:19
推 zkow: 看了一下籤表,美國好像32強會戰波赫了 06/26 10:19
→ hsnu2000: 鬥陣俱樂部XDDDDDD 06/26 10:19
推 cdplayer2022: 看來還有機會,土雞加油! 06/26 10:20
→ ashrum: sorry沒跟到澳圭踢平 06/26 10:20
推 Avier: 艾德華諾頓、布萊德彼特 兩位依舊帥氣 06/26 10:20
推 s155147: 美國十六強常客,最高8強,看看能不能突破 06/26 10:20
推 AllenHuang: 美國32強確定對上波赫 06/26 10:20
推 flybirdy: 土毫無機會好嗎 06/26 10:20
→ cdplayer2022: 這兩個打架俱樂部的來了 06/26 10:21
推 hsnu2000: 現場好多知名演員 06/26 10:21
→ ashrum: 土雞又又又搞笑 06/26 10:21
→ Avier: 另一位帥氣艾希頓庫奇 06/26 10:21
推 faratia: Ashton Kutcher 06/26 10:21
推 teeeeee: 一堆大明星 06/26 10:21
推 tallolz: 好久沒看到艾希頓庫奇了 06/26 10:22
→ faratia: 畢竟在LA 06/26 10:22
推 sharrys: 美國真的高機率八強,16強可能遇到埃及或比利時 06/26 10:22
推 ariel0829: 看美國隊的比賽,除了比賽外,還加碼看明星^^ 06/26 10:22
→ hsnu2000: 喜劇男星 06/26 10:22
→ cdplayer2022: 這就是美國舉辦的加成作用,光是現場看這些明星超值 06/26 10:22
推 inschool: 導播多拍一下場邊明星 06/26 10:23
→ faratia: 想想哈利夫婦背刺貝克漢夫妻之後這屆世界杯整個人間蒸發 06/26 10:23
推 sponge88: 9喝水時間 06/26 10:23
推 SuperSg: 喝水500cc,喝水 06/26 10:23
→ hsnu2000: 老白會出現!?!? 06/26 10:23
→ faratia: 英格蘭比賽好像只有拍到威廉王子 06/26 10:23
推 tellmetruth: 貝克漢有喝紅酒啊 忘了哪一場 06/26 10:23
→ cdplayer2022: 艾的老婆們 都大明星,羨慕流口水了。 06/26 10:23
→ faratia: 貝克漢兩場都有來,第一場跟阿湯哥坐 06/26 10:24
推 Avier: 上次阿湯哥參加貝克漢好萊塢紀念活動 06/26 10:24
推 ucieric: 這場目前哨音偏嚴,還是上一場美澳好看,像看NFL一樣 06/26 10:24
推 hsnu2000: 美國場館太扯啦 06/26 10:25
→ Avier: 觀眾笑容好像安海瑟薇 06/26 10:25
推 carlchang092: 不愧是SoFi超級頂 06/26 10:25
→ rexwis: 超頂場地 06/26 10:25
推 tellmetruth: 美澳 純粹是肌肉碰撞 這場犯規是腳部動作 06/26 10:26
推 flybirdy: 這次美國場地超強 06/26 10:26
推 faratia: 這組好像除了看要不要拔韓國浮木之外沒什麼懸念 06/26 10:26
→ hsnu2000: 呆呆一摳 06/26 10:26
→ ucieric: SoFi地表最貴的球場 06/26 10:26
推 rurutei: 這犯規在哪 06/26 10:26
推 dss1017: 致敬SGA 06/26 10:27
→ hsnu2000: 沒看到歌手在現場 06/26 10:27
推 ashrum: 哨超偏 06/26 10:27
推 staryfrank: 後面打架了嗎 06/26 10:28
推 faratia: 場地內裁判好像是全回教國家出身 06/26 10:28
推 tellmetruth: 這批板凳還是比先發嫩 06/26 10:28
推 hsnu2000: 哇!!!! 06/26 10:29
→ Layase: 搞笑 06/26 10:29
推 ashrum: ??? 06/26 10:29
→ faratia: 越位啦 06/26 10:29
→ rurutei: 越位 06/26 10:29
推 inschool: 越 06/26 10:29
推 berryc: 沒收 06/26 10:29
→ hsnu2000: 越南美味!!?! 06/26 10:29
推 jomon817: 有點手球 06/26 10:29
推 LingEr10: 沒收 06/26 10:29
推 ymsc30102: 砂鍋大 06/26 10:29
推 WLR: 越大了 06/26 10:29
→ rexwis: 越 06/26 10:29
→ ashrum: 門將在幹嘛 06/26 10:30
推 teeeeee: 越位 06/26 10:30
推 dtdon1699: 手球 06/26 10:30
→ BANDITCS: 沒收XD 06/26 10:30
推 flybirdy: 歡樂 06/26 10:30
→ faratia: 沒有請支援收銀是不是代表隔壁沒事? 06/26 10:30
推 staryfrank: 怎麼會有阿志頭Y 06/26 10:30
→ jomon817: 反觀 06/26 10:30
→ inschool: 挖靠挖靠挖靠 06/26 10:30
→ rurutei: 土耳其進啦!! 06/26 10:30
→ hsnu2000: 哇勒 美國二軍真爛XDDDDDD DDD 06/26 10:30
→ faratia: 土雞餞行場 06/26 10:31
推 faracross: 好球 06/26 10:31
→ ashrum: 輕鬆 06/26 10:31
推 tellmetruth: 隔壁0-0 06/26 10:31
→ LingEr10: 喔喔喔喔喔喔進了 06/26 10:31
推 mork8850: 終於阿 06/26 10:31
→ staryfrank: 這也是好球啊!! 06/26 10:31
→ rexwis: 美國要輸了!!! 06/26 10:31
→ dtdon1699: 漂亮 06/26 10:31
→ WLR: 好輕鬆 06/26 10:31
→ flybirdy: 醒了 06/26 10:31
推 MinShooter: 變土耳其先進第二顆,笑死…… 06/26 10:31
→ teeeeee: 喔喔土耳其醒了 06/26 10:31
→ staryfrank: 要對轟了要對轟了 06/26 10:31
→ BANDITCS: 土耳其終於醒了? 06/26 10:31
→ LingEr10: 美國的後方怎麼有點脆 06/26 10:31
推 kenyshsu: 土耳其現在醒了好像太慢了 06/26 10:31
推 MippiDing: 沒事 這場面子之争而已 06/26 10:31
推 AikawaJyun: 這才是土耳其的實力啊 06/26 10:31
→ tellmetruth: 板凳醒醒啊 06/26 10:31
→ w155309: 不藏了!!!!!! 06/26 10:31
推 kiolp: 有邦的味道 06/26 10:31
推 ymsc30102: 土雞的飛天馬 06/26 10:31
推 ucieric: 米國再玩火啊 06/26 10:31
→ hsnu2000: 土耳其進幾球都一樣啦 06/26 10:31
→ flybirdy: 沒用的進球特別厲害 06/26 10:31
推 MiCross: 這球好美 06/26 10:31
→ dtdon1699: 早點這樣踢就不會打包了 06/26 10:32
→ rayes: 土耳其把怒氣發洩在這場了 06/26 10:32
推 lmfao: LA圖書館開幕 06/26 10:32
→ staryfrank: 2次射門2次射正,得2分。之前60幾次射門都沒有 06/26 10:32
→ tellmetruth: 不好好踢球 後面都要繼續坐板凳了 06/26 10:32
推 dss1017: 美國的後衛比美國海關還鬆 06/26 10:32
→ hsnu2000: 美國不是主力 實力差太多XDDDDDDDDDDDDD 06/26 10:32
推 yankees733: 土耳其贏的話 有機會第3嗎? 06/26 10:32
推 bread10x: 土耳其要是贏了就好笑了 06/26 10:32
→ BANDITCS: 攻擊是最大的防守,這場會不會高比分 06/26 10:33
推 onepiecefan: 贏了還是要回家阿 06/26 10:33
推 MippiDing: 沒機會 因為先比勝負關係 06/26 10:33
→ sad141: 沒用,進10球一樣是第四名 06/26 10:33
→ dtdon1699: 後防差真多 06/26 10:33
推 teeeeee: 沒有 這場無關勝負 打面子的 06/26 10:33
→ onepiecefan: 贏20球身價可能會漲爛吧 06/26 10:33
推 frae: 笑死 土雞只醒一場 06/26 10:33
→ tellmetruth: 為了榮譽感踢球啊 06/26 10:33
推 faratia: 土耳其跟其他兩個對戰成績都輸所以贏10分還是回家 06/26 10:33
推 ringtweety: 土怎麼贏都沒差 就是第四 美國怎麼輸也都是小組第一 06/26 10:33
推 inschool: 皮朋耶 06/26 10:33
→ dss1017: 土耳其的關稅要暴增了 06/26 10:33
→ ucieric: 糟糕,米國沒有NFL的safety back XD 06/26 10:33
推 flybirdy: 土贏也沒什麼 根本沒差 06/26 10:33
推 j3307002: 土耳其居然領先難得 06/26 10:33
推 sponge88: 天下第二人 06/26 10:33
推 younggo14: 隔壁在踢默契吧? 06/26 10:33
推 tallolz: 天下第二人 06/26 10:34
推 berryc: 原來是皮朋,感覺好眼熟 06/26 10:34
→ hsnu2000: 土耳其進一百萬顆 一樣回家 06/26 10:34
推 ymsc30102: 老皮 06/26 10:34
推 ashrum: 差點 06/26 10:34
→ staryfrank: 好~久沒看到Pippen了 06/26 10:34
推 Avier: NBA 皮本 ? 06/26 10:34
推 WLR: 後防好空,隨便進來 06/26 10:34
推 kenyshsu: 美國一直送球給對方是怎樣 06/26 10:34
→ BANDITCS: 後衛在放火阿XD 06/26 10:34
→ Avier: 對欸,是他,和孫女 06/26 10:34
推 yankees733: 所以這場至少贏球 回家不會這麼難看 06/26 10:34
推 naniyo: 反正要回家了放開玩吧 06/26 10:34
→ flybirdy: 那是孫女 06/26 10:34

→ hsnu2000: 好想看美國主力電土耳其XDDDD 06/26 10:35
推 faratia: 皮卡丘! 06/26 10:35
推 cc41010: 皮卡丘! 06/26 10:35
推 sponge88: 皮卡丘 06/26 10:35
推 tallolz: 李奧納多怎麼不報 06/26 10:36
推 jame4562001: 沒晉級也是正常踢 土耳其又不爛 06/26 10:36
→ flybirdy: 超多明星 06/26 10:36
→ BANDITCS: 至少比昨天韓國那場精彩多了,昨天拿場中場送球又不積極 06/26 10:36
推 TaiWeiT: 美國進強了,就不攻擊喔 06/26 10:36
→ faratia: Frame數太少來不及說 06/26 10:36
推 ACE710064: 皮卡丘 06/26 10:36
推 Avier: 真的好多!! 06/26 10:36
推 zkow: 美國不是派主力所以這個結果蠻正常的 06/26 10:36
推 tallolz: Guller這邊秀了 但 06/26 10:37
推 staryfrank: 很秀喔 06/26 10:37
→ flybirdy: 有點帥 06/26 10:37
推 ashrum: 好看,土雞開虐,啊怎麼不早點這樣踢 06/26 10:37
推 hicker: 這場在洛杉磯 所以好萊塢明星就地利之便來看比賽吧 06/26 10:37
推 TaiWeiT: 土耳其刺激欸 06/26 10:37
噓 jessicaabc98: 美國主力電土耳其,想太多了吧 06/26 10:37
→ flybirdy: 前幾場根本帶球黑洞整個節奏都不對 06/26 10:38
→ jessicaabc98: 土前兩場運氣爛爆好嗎 06/26 10:38
推 faratia: 球票的錢對好萊塢來說根本零錢 06/26 10:38
推 tellmetruth: 你沒有聽說過運氣球?嗎 06/26 10:38
→ zkow: 加拿大淘汰賽是不是也在LA 06/26 10:38
→ s155147: 土那炸裂的射正率很難說到底是不是狀況不好XD 06/26 10:39
推 tallolz: 他們應該是不用付 06/26 10:39
→ faratia: 對,加拿大南非在LA 06/26 10:39
推 hsnu2000: 土耳其菜雞隊 06/26 10:39
→ tallolz: 人越有錢 就越不需要付錢XD 06/26 10:39
→ faratia: 加拿大把主場送給瑞士了 06/26 10:40
推 staryfrank: 這腳創意不錯喔 06/26 10:40
→ hsnu2000: 土耳其到底怎進世界杯 真的很爛 06/26 10:40
→ faratia: 不過至少溫哥華>LA還都是西岸 06/26 10:40
推 nightcrow: 是要給到哪 06/26 10:41
推 tellmetruth: 一邊一直壓 一邊打反擊 06/26 10:42
→ zkow: 加拿大到LA好像要2000公里,新聞有寫要長途跋涉 06/26 10:42
推 faratia: 美國快打跟土耳其防反感覺兩邊彼此都會跑死 06/26 10:43
推 flybirdy: 又在帶球黑洞了 06/26 10:43
→ zkow: 但加拿大小組第二的籤運反而是比較好的 06/26 10:43
推 AikawaJyun: 2000公里跟1000公里其實在美國都沒差 都是坐飛機 06/26 10:43
→ zkow: 因為那邊16強很可能就是葡萄牙了 06/26 10:43
→ AikawaJyun: 所以其實強調那個幾公里沒什麼意思 只是為了新聞寫稿 06/26 10:44
推 hsnu2000: 哇!!!! 06/26 10:44
→ Layase: 可惜 06/26 10:44
推 faratia: 自家大本營設哪對小組賽影響比較嚴重就是 06/26 10:45
推 inschool: 進了就神了 06/26 10:45
推 staryfrank: 哇,抽個冷箭 06/26 10:45
推 tellmetruth: 好嗨 06/26 10:45
推 sponge88: 大場面 06/26 10:45
推 kanokazurin: 土雞勝負沒有意義的場反而踢比較好…… 06/26 10:45
→ hsnu2000: 世界破!!! 06/26 10:45
→ rexwis: 再吵就給牌! 06/26 10:45
→ zkow: 主要是美國也沒有上主力呀 06/26 10:45
→ hsnu2000: 土耳其11號真帥 06/26 10:46
→ staryfrank: 11號尤文的明星球員 06/26 10:46
推 faratia: 都沒有支援收銀隔壁是握手局嗎? 06/26 10:47
→ hsnu2000: 尤文圖斯 好久沒看比賽了 06/26 10:47
推 ucieric: 米國風就是撞了之後起來噴垃圾話,沒在演躺著XD 06/26 10:47
→ rayes: 下半看美國換主力練習逆轉勝 xd 06/26 10:47
推 tellmetruth: 美國左路黑人邊鋒 打不出優勢 06/26 10:47
推 ashrum: 美國球員沒力了,都慢一步 06/26 10:48
→ hsnu2000: 唉呀 可惜 06/26 10:48
→ faratia: 頂的不錯,可惜 06/26 10:48
推 inschool: 差點欸 06/26 10:48
推 rurutei: Yildiz實力進得了德國國家隊嗎 06/26 10:48
→ tellmetruth: 之前左路 完爆烏拉圭 06/26 10:48
→ hsnu2000: 隔壁支援輸贏 06/26 10:49
推 faratia: 一觸處理失敗可惜了 06/26 10:50
推 flybirdy: 熟悉的土耳其回來了 06/26 10:50
推 YasuharaEma: 2:1 中場休息 06/26 10:51
推 staryfrank: 上半場不錯啊 06/26 10:51
推 sponge88: 這才是土耳其啊 06/26 10:51
推 hsnu2000: 想看USA主力上場啊啊 06/26 10:51
→ jympin: 無關緊要的比賽 踢的還挺精彩 06/26 10:52
→ BANDITCS: 節奏很快,兩邊有來有往就很不錯 06/26 10:52
推 teeeeee: 感覺不會吧 就是給主力休息的 雖然不好看XD 06/26 10:52
推 tellmetruth: 主力應該不會上吧 交給年輕人 找可用之兵 06/26 10:52
推 faratia: 這場目前節奏跟內容也不算是不好看,就細節處理差了點而已 06/26 10:53
推 teeeeee: 啊啊誤會 說是如果輸了老美臉上不好看XD 內容的確不錯 06/26 10:54
→ gowaa: 主力怎麼會上 都進32強了..練兵為主 06/26 10:54
推 tellmetruth: 看教練有沒有料 06/26 10:55
推 jord: 回半場前推文 $910 官方價 06/26 10:56
推 ucieric: 這場給二軍玩,米國隊長繼續休息 06/26 10:56
推 OracleMage: 足球又不是籃球,可以5上5下!主力不可能上 06/26 10:57
→ webster1112: 日本隊都有黑人 土耳其超純的 沒黑人 !!! 06/26 10:58
推 BANDITCS: 比想像中便宜耶,我聽說其他場最便宜是800,本來預期會 06/26 11:00
→ BANDITCS: 有一定級距 06/26 11:00
→ ARCHER2234: 日本收留過黑人難民阿 06/26 11:00
→ ARCHER2234: 土耳其有嗎?笑死 06/26 11:00
推 faratia: 你是說彌助嗎?(誤 06/26 11:02
推 s155147: 人成長在本國,對本國認同也沒啥好酸的,又不是對沒去過 06/26 11:04
→ s155147: 的祖輩國認同 06/26 11:04
推 jord: 我的位子後來二手價要$4000 06/26 11:06
推 hsnu2000: 二軍處理球蠻粗糙XDDDDDDD 06/26 11:07
推 staryfrank: 彌助XDD 06/26 11:08
推 moy5566: 土耳其人種更複雜啊哪裡純了 06/26 11:09
推 faratia: 土耳其雜到有些地方還在內戰跟種族清洗 06/26 11:10
推 ashrum: 美國太菜了,明顯的陷阱還傳進去 06/26 11:10
推 flybirdy: 怎麼不接球 06/26 11:11
推 hsnu2000: 哇!!!!! 06/26 11:11
推 inschool: 77777 06/26 11:11
推 YasuharaEma: GOOOOOOOOOOOOOOOOAL 06/26 11:11
推 jomon817: 又平啦 06/26 11:11
推 LingEr10: 哇 06/26 11:11
→ hsnu2000: 超帥!!!!!! 06/26 11:11
→ faratia: 這麼急著把球拿回中場我以為你們還在落後 06/26 11:11
推 thewid: 怎麼覺得這樣打下去 韓國進不了淘汰賽了 06/26 11:11
推 dtdon1699: goal 06/26 11:11
→ rexwis: 大爆12 06/26 11:11
推 macrose: 爽快的射門 06/26 11:11
推 kenyshsu: 這屆的美國隊真的猛 06/26 11:11
→ ashrum: 平了 06/26 11:11
推 tallolz: 美國在這組真是王者 06/26 11:11
→ hsnu2000: 這球很強 06/26 11:11
推 pandergast: 平射砲 06/26 11:11
→ jomon817: 這球怎麼鑽進去的啊 好扯 06/26 11:12
→ faratia: 幹守門員角度根本看不到 06/26 11:12
推 s155147: 不慶祝拿球衝中圈,不說我還以為是美國生死戰XD 06/26 11:12
→ zinor: 美國沒有要給土耳其面子 主場就是全力 06/26 11:12
→ inschool: 這都鑽得進去 06/26 11:12
→ gowaa: 你這樣拿 我還以為你在玩美式足球= = 06/26 11:12
→ LingEr10: 隊友趕快跳起來讓球過 06/26 11:12
推 yaes111: 哇遠射 06/26 11:12
→ rayes: 土耳其的防守....還真不好說 06/26 11:12
推 WLR: 踢的真好 06/26 11:12
推 staryfrank: 這彈道這麼多人,居然還是找得到洞 06/26 11:12
→ tallolz: 這球角度真扯 06/26 11:12
→ flybirdy: 穿過一堆人 06/26 11:12
→ Layase: 流量足球 等等就是傷停逆轉了嗎 06/26 11:12
→ hsnu2000: 超神奇的一球XDDDDDDDDDD 06/26 11:12
推 webberfun: 這球好猛喔 06/26 11:12
→ zkow: 美國想三連勝晉級 06/26 11:12
推 tellmetruth: 因為是運氣球 06/26 11:12
→ jomon817: 韓國現在被淘汰的條件有哪些啊 06/26 11:12
推 alex0973: 守門員根本就看不到 囧 06/26 11:12
→ macrose: 美國隊想拿3勝 06/26 11:12
推 suetomash: USA USA USA 06/26 11:12
→ hsnu2000: 美國好勝心很強 不能接受輸球 06/26 11:13
推 sad141: 隊友跳起來讓球過XD 06/26 11:13
推 ACE710064: 神鬼戰士 06/26 11:13
→ faratia: 韓國淘汰條件就是看後面各組3分以下浮木有沒有沉(贏/和) 06/26 11:13

推 AikawaJyun: 這個就運氣球沒什麼人否認了吧xD 06/26 11:13
→ hsnu2000: 這場怎看起來美國要被淘汰 06/26 11:13
推 ucieric: 球穿過好多人 06/26 11:14
推 tellmetruth: 巴拉圭 如果拿一分積分 韓國雪上加霜吧 06/26 11:14
推 wwzziipp: 跳起來的對友超強阿 06/26 11:14
→ faratia: 巴拉圭拿分就是浮木再沉一根 06/26 11:15
→ ucieric: 米國隊長在熱身了 06/26 11:15
推 Avier: Football VS Soccer 你選哪道 XDD 06/26 11:15
→ twpost: 美國績分6, 不要受傷就好了 06/26 11:16
→ gowaa: 明天那場還是啥彩虹場… 有得玩了 06/26 11:16
→ faratia: 這件事其實很冤,Soccer是英國帶頭的結果事後自己改名 06/26 11:16
推 suetomash: 美國人討厭輸的感覺,誰跟你隨便踢 06/26 11:17
推 tellmetruth: 川普爸爸不准你輸 06/26 11:17
推 faratia: 美國隊長! 06/26 11:19
推 jomon817: 嗨起來 06/26 11:19
→ gowaa: 蛤 隊長要上哦? 06/26 11:20
推 hsnu2000: 這是誰 歡呼聲好大!??? 06/26 11:20
推 DHEason: 普利西奇 也算是歐洲足壇名將了 06/26 11:21
推 yaes111: Pulisic要上來玩? 06/26 11:21
推 staryfrank: 普里希奇,美國隊長,現在在義甲AC米蘭 06/26 11:21
推 faratia: 老美7/2,還可以暖一暖玩一玩啦 06/26 11:22
→ ChAngie: 還在等馬投顧到底甚麼時候要出現 06/26 11:22
→ TWkiller: 不讓分喔 06/26 11:22
推 Yuko300: 觀眾席的大牌明星:我要看 你懂的 06/26 11:22
推 stwm04077b: 美國人好像不太假摔欸,到了翻個身起來繼續跑 06/26 11:23
推 flybirdy: 土耳其又開始便秘了 06/26 11:23
推 hsnu2000: 美國人不屑假摔 06/26 11:23
推 faratia: 他們有好萊塢可以收留演員 06/26 11:23
→ TWkiller: 假摔太娘砲 06/26 11:23
推 ryaniceman: SGA表示: 06/26 11:24
→ zinor: football沒在假摔的 06/26 11:24
推 tellmetruth: 有NBA收留 06/26 11:24
→ faratia: 老闆這空門耶 06/26 11:24
推 YasuharaEma: 可惜 06/26 11:24
推 jomon817: 大放槍啊 06/26 11:24
推 Layase: 可惜啊 06/26 11:24
→ hsnu2000: 踢平後 美國球迷嗨翻XDDDDDD 06/26 11:24
推 teeeeee: SGA是隔壁加拿大的XD 06/26 11:24
推 tallolz: 太雷了吧 06/26 11:24
推 ucieric: NFL和NHL都來硬的,沒再像軟蛋假摔的、起來噴垃圾話 06/26 11:24
推 inschool: 射歪 06/26 11:24
→ sad141: 你這補射? 06/26 11:24
→ rexwis: 在幹嘛!!!!!! 06/26 11:24
→ zinor: 這補射是踢去哪 XD 06/26 11:24
→ flybirdy: 大空檔 06/26 11:24
推 dtdon1699: 田徑隊阿 06/26 11:24
推 jeremylouee: 這槍好大 06/26 11:24
推 staryfrank: 應該是打到防守球員 06/26 11:24
推 MinShooter: 補射差太多了吧… 06/26 11:24
推 ciplu: 這場好看啊,兩邊都積極進攻 06/26 11:24
→ tellmetruth: 左路差超多 06/26 11:24
→ hsnu2000: 這球大槍 06/26 11:25
推 webberfun: 這歪的有點扯 06/26 11:25
→ teeeeee: 無關勝負所以兩邊都沒顧忌對攻及好看 06/26 11:25
推 berryc: 他沒準備好補射,以為隊友會傳給他吧 06/26 11:25
噓 cc41010: 這隊長跟剛那個黑人差好多... 06/26 11:25
→ hsnu2000: 這個球員可以下了 踢偏 06/26 11:25
→ hsnu2000: 哈哈 這波好嗨XDDDDDDD 06/26 11:25
→ inschool: 喔喔喔 驚險 06/26 11:25
推 mepass: 用生命擋下來! 06/26 11:26
→ sad141: 哇,好驚險 06/26 11:26
推 rurutei: 太好看了吧 06/26 11:26
→ Layase: 歡樂滿點耶 06/26 11:26
→ dtdon1699: 神 06/26 11:26
→ tellmetruth: 好有趣 06/26 11:26
→ webberfun: 守門員好辛苦 06/26 11:26
推 faratia: 不過得說剛剛左路那個假停球真轉身實在是漂亮 06/26 11:26
→ rexwis: 門將:你們不要這樣~(滾) 06/26 11:26
推 ashrum: 後衛漏人 06/26 11:26
推 ddkkz2003: 一陣爆揍 06/26 11:26
→ cc41010: 差一個人差好多 06/26 11:26
推 xm3k0828: 好撲救 06/26 11:26
推 MinShooter: 這球真的是用生命護球 06/26 11:26
推 tmac713: 真的用生命擋球 06/26 11:26
→ dtdon1699: 都第三場了還這麼忙 06/26 11:26
→ hsnu2000: 美國球迷看比賽超投入XDDDDD 06/26 11:27
→ inschool: 落地好痛感覺 06/26 11:27
→ berryc: 打完球賽手變長1公分 06/26 11:27
推 pandergast: 不說以為是淘汰賽 06/26 11:27
推 hipnos: 歡樂場要把門將操死啊!!! 06/26 11:27
推 macrose: 威爾法洛 06/26 11:27
推 flybirdy: 土雞真的好廢 06/26 11:27
推 cama: 威爾法洛瘦好多 06/26 11:27
推 Avier: 明年巴西女子世界盃足球 06/26 11:28
→ hsnu2000: 土好爛 只能夠二軍平 06/26 11:28
推 tallolz: 沒人接 06/26 11:29
→ rexwis: 人? 06/26 11:29
推 inschool: 傳了個寂寞 06/26 11:29
推 YasuharaEma: 喝水 06/26 11:29
推 flybirdy: 喝水冷靜 06/26 11:30
推 faratia: Owen Wilson 06/26 11:33
推 Avier: 喜劇片帥哥 06/26 11:33
推 hsnu2000: 沒看到瑪麗亞凱莉 06/26 11:33
→ sponge88: 差點出事 06/26 11:33
推 teeeeee: LA+美國隊果然不一樣 場面好多好萊塢 06/26 11:33
→ hsnu2000: 這球真危險餒 06/26 11:33
推 sinars: 嚇出一身冷汗 06/26 11:34
→ faratia: 差點世界波,運氣不夠 06/26 11:34
推 inschool: 沒轉進去 06/26 11:34
推 flybirdy: 哇靠 好帥 06/26 11:34
推 dtdon1699: 水阿 可惜沒進 06/26 11:34
→ rexwis: 想旋進去 06/26 11:34
→ hsnu2000: 土耳其11號又帥又強 06/26 11:34
推 ashrum: 好可惜 06/26 11:35
推 teeeeee: 弧度真的很漂亮 06/26 11:35
→ Avier: 艾蜜莉布朗,也沒有上鏡頭,聽現場朋友說他坐一般球迷位置 06/26 11:35
→ sponge88: 的確很漂亮 06/26 11:35
推 berryc: 這顆讓我想到某屆的蘇牙,敲到門柱彈進 06/26 11:35
→ hsnu2000: 土雙帥都好年輕 20歲 06/26 11:35
→ faratia: 以LA這明星密度VIP箱的票也不好買 06/26 11:35
→ berryc: 剃刀射門 06/26 11:36
→ zinor: LA球場包廂應該也是滿競爭的 名人太多了 06/26 11:36
推 tellmetruth: 現在拍一般觀眾 都會以為是明星 06/26 11:36
→ faratia: James Cameron 06/26 11:36
推 Avier: 大導演 06/26 11:36
推 flybirdy: 卡麥隆 06/26 11:37
→ hsnu2000: 歌手比較少餒 06/26 11:37
推 teeeeee: 卡麥隆都來了 06/26 11:37
推 sponge88: 阿凡達 06/26 11:37
推 ucieric: 這種消化試合,美國還在上隊長、在逼搶;真瘋狂 06/26 11:38
→ hsnu2000: 布萊德老好多啊啊 06/26 11:38
推 faratia: 還要一次換三個咧 06/26 11:38
推 flybirdy: 老了 06/26 11:39
推 dtdon1699: 大明星大導演 原來是在好萊塢 06/26 11:39
推 staryfrank: 看球坐不住耶 06/26 11:39
→ hsnu2000: 反觀德國老人球 06/26 11:39
推 tellmetruth: 如果kobe還在 應該也會來 06/26 11:39
推 sad141: 差點 06/26 11:39
→ faratia: 仆街射門 06/26 11:39
→ hsnu2000: 哇 世界破!!!! 06/26 11:39
推 ashrum: 3換3,團戰 06/26 11:40
推 suetomash: 哇靠 06/26 11:40
推 inschool: 又又又差點 06/26 11:40
→ staryfrank: 差點 06/26 11:40
→ dtdon1699: 門將飛撲幾次了 06/26 11:40
→ flybirdy: 差點 06/26 11:40
→ faratia: 換了人兩邊又開始快攻跟反快攻進入高節奏了 06/26 11:40
推 rurutei: 可惜 06/26 11:41
推 flybirdy: 很獨欸 06/26 11:42
推 ashrum: 大好機會濫射,這太土雞 06/26 11:42
推 faratia: 低軌道開發 06/26 11:43
推 hsnu2000: 宇宙波!!! 06/26 11:43
→ sad141: 經典土耳其射門 06/26 11:43
→ flybirdy: 熟悉的土雞 06/26 11:43
→ ashrum: 土耳其射門,笑了XD 06/26 11:44
→ hsnu2000: 土真爛 被淘汰是對低 06/26 11:44
推 staryfrank: 好可惜Guler剛晃過防守了 06/26 11:45
推 s0021232: 土的球員看起來很無奈 06/26 11:46
推 hsnu2000: 隔壁都還沒得分!!!! 06/26 11:46
推 flybirdy: 都晃開了怎麼不射 06/26 11:46
→ staryfrank: 對啊,Guler有遠射能力的 06/26 11:46
→ staryfrank: 京多安 06/26 11:47
推 faratia: 有實名座位的不知道是不是FIFA的VVVIP區 06/26 11:47
→ Layase: 京多安耶 06/26 11:48
→ faratia: 美國再換,持續加速 06/26 11:48
→ zinor: 隔壁一團和氣 還是這場好看 06/26 11:49
推 tellmetruth: 裁判幹嘛啦 06/26 11:51
推 hsnu2000: 哈哈 笑死 這邊 06/26 11:51
→ sad141: 幽默 06/26 11:51
推 inschool: 卡爛 06/26 11:51
→ gowaa: 這場居然能踢得比隔壁精彩 真…神奇 06/26 11:51
推 staryfrank: 可惜啊!Guler這一個後擺腿 06/26 11:51
推 dtdon1699: 大好機會沒啦 06/26 11:51
推 faratia: 防守球員撞完發現他失去平衡沒有持續施壓也滿聰明的 06/26 11:51
推 ashrum: 這不吹,比賽不好看了 06/26 11:51
推 flybirdy: 可惜 06/26 11:51
→ sad141: 還踢空? 06/26 11:51
→ rexwis: 踢空 06/26 11:51
→ faratia: 如果再持續施壓或出手有可能會出事 06/26 11:52
推 jeremylouee: 沒踢到 06/26 11:52
→ dtdon1699: 踢空 哈哈 06/26 11:52
推 teeeeee: 隔壁就想和局聯手出線嘛 這場可以說歡樂場了XD 06/26 11:52
推 WLR: 倒了 06/26 11:52
推 jomon817: 痛啊 06/26 11:52
推 Kahn0926: 你怎麼都不射 06/26 11:52
→ jomon817: 中後小腿 06/26 11:53
→ faratia: 又是後側大腿,丸子 06/26 11:53
推 inschool: 哭阿 06/26 11:53
推 suetomash: 糟糕,美國人不會裝的,這應該真的嚴重 06/26 11:54
推 ucieric: 好像拉傷 06/26 11:54
推 hsnu2000: 土耳其白人長相也不少 06/26 11:54
推 tellmetruth: 土耳其還是比澳洲狠 06/26 11:54
→ faratia: 後側大腿拉傷基本上就是世界杯直接出局 06/26 11:54
推 blanka: Hamstring 這個部位很不妙啊 至少兩三週起跳 06/26 11:54
→ hsnu2000: 鐵達尼號!!! 06/26 11:55
→ faratia: 為什麼皮卡丘旁邊沒有25歲以下的女人? 06/26 11:55
推 YasuharaEma: 皮卡丘 06/26 11:55
→ inschool: 皮卡丘放空 06/26 11:55
推 onepiecefan: 皮卡丘 06/26 11:55
推 Avier: 帥李奧納多 06/26 11:55
→ rexwis: 皮卡丘怎麼快飄起來了 06/26 11:55
推 ymca0135: 老了 06/26 11:55

→ Avier: 稍微變胖了 06/26 11:55
推 mstar: 皮卡丘怎麼看起來很茫 06/26 11:56
→ faratia: 因為沒有香檳跟電視 06/26 11:56
推 MyKal1001: 感覺有抽 06/26 11:56
推 blanka: 皮卡丘那個神情感覺剛用完XXOO一樣 06/26 11:57
→ rexwis: 99.87%平手了 06/26 11:57
推 staryfrank: 中蛋?? 06/26 11:57
→ jomon817: 蛋蛋的哀傷 06/26 11:57
推 tmac713: 痛 06/26 11:57
推 hsnu2000: 一堆抽筋,XDDDDDDD 06/26 11:57
推 inschool: 挖靠 下半身一軟 06/26 11:57
推 ashrum: 哈哈哈哈哈 06/26 11:57
推 flybirdy: GGGG了 06/26 11:57
推 teeeeee: 中蛋XD 06/26 11:57
→ rexwis: 竟然攻擊下體 06/26 11:57
推 s6216965: 歐買尬 06/26 11:57
推 ucieric: 蛋蛋XD 06/26 11:57
推 Tim83: 疼!! 06/26 11:57
推 ShackMama: 太狠了 06/26 11:58
→ faratia: 澳巴:所以你們倆在忙什麼? 06/26 11:58
→ hsnu2000: 原來是蛋 太大顆了 06/26 11:58
→ ashrum: 手球 06/26 11:58
→ hsnu2000: 美國絕殺!!!! 06/26 11:59
推 flybirdy: 土超會無效盤帶 整個節奏都爛掉 06/26 11:59
→ rexwis: 不可能啦 06/26 11:59
推 vogue38: 剛鏡頭那個黑人爺是誰 06/26 11:59
推 ashrum: 每場都亂推文的能桶嗎 06/26 12:00
推 ucieric: 奈及利亞總統 06/26 12:00
推 ChAngie: 辛苦這兩隊了 06/26 12:00
→ hsnu2000: 美國來個絕殺啊啊 06/26 12:00
推 tellmetruth: 浮木-1 06/26 12:00
→ hsnu2000: 天啊 真假!!!?!?? 06/26 12:00
推 jomon817: 太神啦 06/26 12:00
推 Krishna: 笑死 06/26 12:00
推 mepass: 進了!!! 06/26 12:01
→ staryfrank: 美國隊Weah的爸爸,前金球獎球星也是賴比瑞亞的前總統 06/26 12:01
推 YasuharaEma: GOOOOOOOOOOOOAL 06/26 12:01
推 seiko2023: 美國二隊真的隨便踢也可以踢平 太猛了 06/26 12:01
推 CaminoI: 土耳其絕殺! 06/26 12:01
推 inschool: 哈哈哈土耳其絕殺 06/26 12:01
推 LingEr10: 神啦 06/26 12:01
推 FannWong: 絕殺 06/26 12:01
推 faratia: 結果是土耳其絕殺 06/26 12:01
推 suetomash: 完了,絕殺 06/26 12:01
推 MK47: 美國絕殺XDDDDDDDDDDDDDDDD 06/26 12:01
推 jacky77437: 絕殺啦 06/26 12:01
→ Layase: 笑死 怎麼不是美國絕殺 06/26 12:01
推 ahgjk: 笑死 06/26 12:01
推 IRPT001: 阿北初四啦 06/26 12:01
推 chu630: 絕殺 06/26 12:01
推 sponge88: 絕殺啊! 06/26 12:01
→ rurutei: 土耳其!! 06/26 12:01
推 Solid4: 土耳其絕殺 06/26 12:01
推 F12: 菌!!!!!! 06/26 12:01
→ twpost: 壓線絕殺 06/26 12:01
推 yun0112: 靠靠靠靠 06/26 12:01
→ Krishna: 最後決殺 06/26 12:01
→ iceo1120: 哇絕殺XDDDDD 06/26 12:01
→ ChAngie: !!!!!!!!!!!! 06/26 12:01
推 flybirdy: 水啦 06/26 12:01
推 WLR: 笑死,賭盤海嘯啦 06/26 12:01
推 robinkidd: 絕殺 06/26 12:01
推 dtdon1699: 絕殺 06/26 12:01
→ staryfrank: 絕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6 12:01
推 SuperSg: 這場真刺激 06/26 12:01
→ seiko2023: 哈哈 被絕殺 不講伍德啊 06/26 12:01
推 noyan: 笑死 06/26 12:01
推 tallolz: 絕殺!XDDD 06/26 12:01
推 dream1517: 太扯 06/26 12:01
推 MippiDing: 絕殺 06/26 12:01
→ hsnu2000: 裁判真的很XDDDDDDDDDDDDDDDD 06/26 12:01
推 g70245: 絕殺 06/26 12:01
推 macrose: 絕殺 06/26 12:01
→ rexwis: 美國輸啦!! 怎麼可能 06/26 12:01
推 ycsheaven: 絕殺~~~~ 06/26 12:01
推 teeeeee: 最後絕殺XD 06/26 12:01
推 siemcutnfke: 矮殺 06/26 12:01
推 pandergast: 這不是我認識的土雞 06/26 12:01
→ flybirdy: 真絕殺 06/26 12:01
→ gowaa: 送大禮耶XD 06/26 12:01
→ zinor: 絕殺了嗎 再等一下VAR 06/26 12:01
→ ashrum: 土雞絕殺 06/26 12:01
推 Elmore: 竟然不吹== 06/26 12:01
推 MinShooter: 土耳其絕殺 06/26 12:01
推 cama: 土耳其偷走了我們的勝利! 06/26 12:01
推 corner0111: 帶著絕殺回家 06/26 12:01
→ twpost: 有沒有越位呀 06/26 12:01
→ dtdon1699: 謝謝裁判阿 06/26 12:01
推 Tim83: GOAL! 06/26 12:01
推 yaes111: ?????? 06/26 12:01
推 daicloud: 美國是不是鬆懈了XDDD 06/26 12:01
推 Yushinn: .絕殺! 06/26 12:01
推 braai: 賭狗崩潰 06/26 12:01
推 BANDITCS: 挖靠,也太精彩了 這劇本XD 06/26 12:01
→ rurutei: 美國大意了 06/26 12:01
→ MippiDing: 土耳其關稅+10% 06/26 12:01
推 pups914702: 絕殺啦! 06/26 12:01
推 dm03: 土耳其關稅加200% 06/26 12:01
推 berryc: 美國有點糗.. 06/26 12:01
推 kenyshsu: 也給太多時間了 06/26 12:01
推 rseven: 誇張 06/26 12:01
→ hsnu2000: 結果是美國被 絕殺XDDDDDDDDDDDDDDDD 06/26 12:01
推 AikawaJyun: 美國要把土耳其趕出北約了 06/26 12:01
推 poco0960: 土耳其根本攪屎棍啊這 06/26 12:01
→ FannWong: 淦好爽 全場USA 哭哭 廁所排隊中 06/26 12:02
→ IRPT001: 全都閃過 06/26 12:02
推 n111333: 裁判給的絕殺XD 06/26 12:02
→ flybirdy: 這過人好強 06/26 12:02
→ F12: 川普:土耳其有大規模武器 06/26 12:02
推 yankees733: 土耳其至少1勝回家 不虧 06/26 12:02
推 jm32n: :土耳其偷走了我們的勝利 06/26 12:02
→ mepass: 還以為要停表了 06/26 12:02
→ gowaa: 裁判不吹XD 給土耳其一個大禮XD 反正無關進級是吧XD 06/26 12:02
→ rayes: 哼哼...土耳其贏了美國 知道誰是強隊了吧 06/26 12:02
→ daicloud: 川川:土耳其關稅加10% 06/26 12:02
→ YasuharaEma: 3:2 結束 06/26 12:02
→ sponge88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6 12:02
→ IRPT001: 三普: 06/26 12:02
推 Kazmier: 土耳其沒32強嗎 06/26 12:02
→ staryfrank: 可以滿意的回家了,火槍兵 06/26 12:02
推 bread10x: 太扯拉拉拉拉拉拉 06/26 12:02
推 aerysky: 挽回一點名聲了 06/26 12:02
推 ymsc30102: 海底撈月 06/26 12:02
→ inschool: 川普:馬的加稅 06/26 12:02
推 kyoukai: 關稅也要被絕殺了QwQ 06/26 12:02
→ poco0960: 裁判打死不吹 06/26 12:02
推 robertchun: 爽哈哈哈 06/26 12:02
→ rurutei: 贏了但也輸了 土耳其qq 06/26 12:02
→ ycsheaven: 土耳其關稅++ 06/26 12:02
推 ucieric: 川普:200%關税XD 06/26 12:02
推 dss1017: 美國送幸福欸 06/26 12:02
→ faratia: 不是不吹,Trusty拉到那邊耽誤很多時間所以暗補很多 06/26 12:02
→ zinor: 土耳其偷走了我們的全勝戰績 06/26 12:02
噓 mengjia0720: 美國隊 還錢*** 06/26 12:02
推 cookeeshop: 川普:100%關稅 06/26 12:02
推 kobe4523: 笑死 美國也不過如此 06/26 12:02
推 bigmow: 美國給土耳其面子,川普表示滿意 06/26 12:02
推 Yuko300: 謝謝你 我破產了 06/26 12:03
噓 windersword: 誇張欸,時間到了還不吹停 06/26 12:03
推 steveliuiswg: 裁判給最後一波 還真的進了 06/26 12:03
推 k920354496: 太神辣wwwXDDD 06/26 12:03
→ YasuharaEma: 川普:土耳其關稅加100% 06/26 12:03
→ gowaa: 沒有呀 這場對進32強根本無所謂 06/26 12:03
推 ChAngie: 盡地主之誼,人人有獎品 06/26 12:03
推 tellmetruth: 剛 那個打腿拉傷 在 90+ 要補一點時間 06/26 12:03
→ corner0111: 沒有人比我更懂絕殺 06/26 12:03
→ flybirdy: 社交足球 06/26 12:03
推 Haqua: 乾 土耳其絕殺 06/26 12:03
推 Darvish0831: GOOGLE還偷跑 把美國跟土耳其寫和局 XD 06/26 12:03
→ Haqua: 好猛 06/26 12:03
→ hsnu2000: 土耳其只能跟美國二軍踢平 淘汰不意外XDDDDDDDDDDDDDDD 06/26 12:03
推 RSFSR: 倒過來的韓國劇本www 06/26 12:03
→ hsnu2000: D 06/26 12:03
推 dm03: 因為23名都四分無法被撼動 06/26 12:03
→ aerysky: 足球真好看 06/26 12:03
→ mengjia0720: 老美 還錢 *** 06/26 12:03
推 jacky77437: 算是雙贏啦,美國輸也沒差,給土耳其一份回家禮 06/26 12:03
噓 Rajon: 傷停7分鐘都到多久了還不收比賽??? 06/26 12:04
推 berryc: 晉級的臉色不好看, 打包回家的很開心 06/26 12:04
→ zinor: 關稅+10% 輸了面子 贏了裡子 06/26 12:04
推 MK47: 隔壁看完好險有轉台來看XD 06/26 12:04
→ faratia: 澳巴卑鄙摸魚握手言和,韓國的浮木又沉了一根 06/26 12:04
→ MattOlson: Turner胯下之辱 06/26 12:04
推 k920354496: 土耳其可以堂堂正正的回國啦XDD 06/26 12:04
推 zily0328: 絕殺 笑死 06/26 12:04
推 dtdon1699: 土雞可以順利回家了 06/26 12:04
推 s0021232: 土還是堅持到最後 06/26 12:04
→ zinor: take me home 土耳其回家啦 06/26 12:04
→ sad141: 傷停剛開始就有球員倒地,那個時間也要補 06/26 12:04
→ Rajon: 買平局 看完整個下半場 結果最後一秒輸錢 3小 06/26 12:04
→ dtdon1699: 打包的看起來最爽 06/26 12:04
推 staryfrank: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XDDD 06/26 12:05
→ hsnu2000: 我預言美國絕殺 結果顛倒XDDDDDD 06/26 12:05
推 nightcrow: 給土耳其的回家歌嗎 06/26 12:05
→ staryfrank: 有絕殺就是好看 06/26 12:05
→ gowaa: 差點土耳其完全回不了家 還有點交代了 06/26 12:05
推 ashrum: h你閉嘴 06/26 12:05
推 SGshinji: 我的2:2阿.... 06/26 12:05
→ sad141: 喔,輸錢的,那不用解釋了。 06/26 12:05
推 WLR: 高歌離席 06/26 12:05
→ sad141: 下去吧ww 06/26 12:06
→ Rajon: 傷停7分鐘都到多久了還不收比賽?? 可以這樣玩的嗎 06/26 12:06
推 ucieric: take me home, country roads 06/26 12:06
推 kimty: 好神 居然是反過來絕殺XDDD 06/26 12:06
推 A00610lol: 美國還是第一 沒差 06/26 12:06
推 apple8335: 這是歌送給土耳其嗎 06/26 12:06
噓 windersword: 那要不要乾脆傷停加10分鐘算了,隨裁判高興 06/26 12:06
推 ichiro51arod: 我也是2:2……太倒楣了吧 06/26 12:06
→ sad141: 哈哈,輸錢 06/26 12:06
→ staryfrank: 可以喔 補時階段耽誤掉的時間,裁判可以補回來 06/26 12:06
→ rexwis: 傷停裡面還有傷停 06/26 12:06
推 Chisuzu: 老美給火雞送幸福 06/26 12:06
→ gowaa: 禮儀足球 誤 06/26 12:06
→ staryfrank: 但是也有不補的 06/26 12:06
推 hsnu2000: 土耳其球迷哭啥 06/26 12:07
→ Rajon: 傷停一開出來是6分鐘 有加一分鐘了好嗎 06/26 12:07
推 tellmetruth: 傷停補時 有人受傷啊 我也輸錢 要輸得起 06/26 12:07
→ soushi: 買平局表示: 06/26 12:07
推 dtdon1699: 終於贏一場了吧 06/26 12:07
推 s0021232: 土應該是這幾天開心被淘汰的隊伍 06/26 12:07
推 zero549893: 最後一波裁判可以給 正常 06/26 12:07
推 faratia: 兩邊太擺爛裁判會不補,但是如果一直有在積極進攻裁判會給 06/26 12:07
推 bread10x: 今天實在太精彩了,就是要這種才好看啊 06/26 12:07
→ tellmetruth: 我們還是來關心韓國 06/26 12:07
→ sad141: 輸到已經開始說瞎話了 06/26 12:07
→ hsnu2000: 隔壁感覺很難看 06/26 12:07
推 k920354496: 最後進攻時間啊 06/26 12:08
→ staryfrank: 總之在哨聲沒響之前,都要繃緊神經 06/26 12:08
推 noiisee: 傻眼 06/26 12:08
推 Acer: 讚喔 06/26 12:08
→ hsnu2000: 但美國連續幾波沒進 蠻可惜 06/26 12:08
→ faratia: 今年有一場我忘記是誰最後角球一直在摸裁判直接收了 06/26 12:08
→ dtdon1699: 本來就會給最後一波進攻機會 沒吹哨自己鬆懈了 06/26 12:08
→ staryfrank: 不錯啦,誰想得到3:2還土耳其贏 06/26 12:08
推 cutinking: 爽啦 06/26 12:09
→ gowaa: 美國後面有人有傷 又不是重要的比賽 有差吧? 06/26 12:09
推 mstar: 這就是裁判自由心證的醍醐味啊,像籃球那樣時間一到就直接 06/26 12:09
→ mstar: 喊停多無趣? 06/26 12:09
→ hsnu2000: 土耳其只能踢平二軍 真的慘 06/26 12:09
→ gowaa: 剛看到有人有傷 還是保守點 另一邊則是想辦法贏一場 06/26 12:09
推 faratia: 我昨天貼的那個3rd place tracker網站流量快被衝爆的樣子 06/26 12:10
推 s0021232: 美國隊雖然確定晉級,但輸球還是會受到一點輿論吧 06/26 12:10
推 tellmetruth: 真的 網站掛了 06/26 12:11
→ faratia: 被絕殺我覺得影響很小,重點還是Trusty大腿怎麼樣 06/26 12:11
推 poco0960: 這場應該是莊家大勝利 06/26 12:12
推 tellmetruth: 韓國被擠到第6順位 06/26 12:13
推 hsnu2000: 呆呆一摳 06/26 12:13
推 staryfrank: 角球被沒收那個是今年歐冠上半場結束Saka拖太久 06/26 12:14
推 faratia: 感謝,想說我今年也沒看太多球XD 06/26 12:16
推 aeoleron: 要買F-35 給你贏一場開心回家( 06/26 12:16
推 james5210333: 土耳其算水鬼嗎 06/26 12:17
推 finn138159: 幹死美帝 我偉大突厥 06/26 12:19
→ gowaa: 不算啊 就場面有點難看 對實際勝差進32強完全沒影響 06/26 12:20
推 hsnu2000: 沒拿到密碼 06/26 12:24
推 lisawind: 有呀 剛有播 06/26 12:24
→ lisawind: 主播剛在說剩44場手又比64XDDD 06/26 12:25
推 hsnu2000: 還真的XDDDDD 06/26 12:26
→ j3307002: X土耳其是踢贏美國二軍啦 06/26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