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kow: 韓國最後的浮木 06/26 09:05
→ zkow: 這組小組第三晉級,瑞典對法國組第一,若沒,瑞典對德國 06/26 09:05
推 cliff880528: 這場先猜踢平 南韓繼續-1 06/26 09:05
→ j3307002: 這場先猜默契球和局 06/26 09:05
→ j3307002: 上一場日本與瑞典就和局 06/26 09:06
推 MikeSoroka: 這場太高機率默契了,那和局的賠率超級醜 06/26 09:06
推 blanka: 踢平就一起晉級 應該是最好的結果了 06/26 09:06
→ MikeSoroka: 12取8的缺點,尤其越後面開賽的越有利 06/26 09:07
推 meta5445: 這場高機率和局,韓國浮木-1 06/26 09:07
推 springman: 期待這場也平手,哈哈,看起來就很開心。 06/26 09:07
推 raymond501: 邦交國加油 06/26 09:07
推 za855164: 踢平就變成只有南韓受傷的一天 06/26 09:08
推 TWkiller: 求和局 06/26 09:09
→ zkow: 踢平韓國剩下六組至少要贏三組 06/26 09:10
推 j3307002: 都和局大家晉級,誰要跟你死拚這不是常識嗎 06/26 09:10
→ j3307002: 這不是針對南韓只是這是對大家最有利的局面 06/26 09:11
推 bigmow: 不要有控分的想法,他們不是南朝鮮人 06/26 09:11
→ darren2586: 死拼還有可能受傷,牽手晉級不香嗎 06/26 09:11
推 mikehu: 韓國:澳洲995 06/26 09:11
→ j3307002: 我跟你死拚受傷甚至被淘汰要怎麼辦呢 06/26 09:11
推 t52101t: 這邊需要一個和局 06/26 09:11
→ j3307002: 上場日本與瑞典就控得很好啊 06/26 09:12
→ j3307002: 日本與瑞典賽前我就直接說和了XD 06/26 09:12
→ zkow: 這組結果會決定瑞典跟德國的對手 06/26 09:13
推 cliff880528: 這組結果還會影響埃及伊朗比利時 完全有理由控分 06/26 09:13
推 ppacers: 韓國的門正一扇扇被慢慢關閉 06/26 09:14
推 j3307002: 結論真正的控分大師是日本XD 06/26 09:14
→ IRPT001: 重點踢3場的還沒人在9-12 XD 06/26 09:15
推 zkow: 這組小組第三要是進了就是對德國 06/26 09:16
→ zkow: 沒進的話,德國就是對瑞典 06/26 09:16
推 MikeSoroka: 拼輸贏就是輸的一方高機率淘汰,那幹嘛拼 06/26 09:18
推 blanka: 要是這場也和局的話 韓國剩下6組第三要贏三組 不容易 06/26 09:18
→ MikeSoroka: 如果還有機會拼分組第一就算了,但這組就沒機會了 06/26 09:18
→ MikeSoroka: 所以說越後面開戰越有利 06/26 09:19
推 zkow: 因為對手還是會進攻,要視對手進了反而自己壓力大 06/26 09:19
→ TheoEpstein: 韓國人注目的這場比賽 06/26 09:19
→ MikeSoroka: 尤其最後開戰的奧地利那場,大概散步到結束吧,哈哈 06/26 09:19
→ MikeSoroka: 這賽制就是可以鑽這種漏洞,之前分組取前二幾乎不會 06/26 09:20
→ zkow: 挪威可能去對象牙海岸,16強對巴西跟日本勝者 06/26 09:20
→ MikeSoroka: 有 06/26 09:20
推 hxhjerry: 請問這場怎樣的結果可以讓韓國浮木-1? 06/26 09:20
→ j3307002: 結論下屆擴到64,這樣大陸就能進去了XD 06/26 09:20
→ zkow: 澳洲贏或巴拉圭贏兩球 06/26 09:21
推 TWkiller: 和局 06/26 09:21
→ j3307002: 默契踢和韓國浮木-1 06/26 09:21
→ zkow: 64大陸也進不去欸 06/26 09:21
→ zkow: 亞洲12強大陸大概墊底的 06/26 09:21
→ j3307002: 未看先猜這場與日瑞一樣默契和 06/26 09:21
推 TheoEpstein: 這場和局就是兩隊4分,3分的韓國浮木-1 06/26 09:21
→ j3307002: 無聊看b站大陸人還有反對擴到64的說進了也不光彩xd 06/26 09:22
→ j3307002: 日瑞開局前我就說和,這場應該也和 06/26 09:22
推 MikeSoroka: 主要是踢和就能攜手晉級,不小心輸了可能就淘汰,這 06/26 09:22
→ zkow: 不適中國連亞洲前12也沒進 06/26 09:22
→ MikeSoroka: 就會有一個預期心態 06/26 09:22
推 kyhkyh: 求和局 06/26 09:22
→ zkow: 印尼大量啟用荷蘭裔的,有些國家歸化大量使用 06/26 09:23
→ j3307002: 我是認為傻了擴到64能進也好管啥光不光彩 06/26 09:23
→ j3307002: 印尼變強就變荷蘭二隊啊 06/26 09:23
→ zkow: 阿曼阿連印尼會外賽排名都比中國高也沒進 06/26 09:23
→ blanka: 記得中國世界盃入選賽好像亞洲區排13? 06/26 09:23
→ j3307002: 這年頭棒籃足都流行歸化球員 06/26 09:23
→ zkow: 因為中國政策不可能大量啟用混血或歸化,所以越差越大 06/26 09:24
→ zkow: 之前也輸過越南 06/26 09:24
→ zkow: 印尼連U23都贏韓國,就知道多恐怖了 06/26 09:24
推 aintvrdfg: 巴拉圭-2,可能像上場打土耳其那樣拚個1球 06/26 09:24
→ j3307002: 為什麼大陸不能大量混血與歸化呢 06/26 09:24
推 raysbuck: 中國之前歸化過很多啊 阿蘭 埃爾克森 阿洛西奧 06/26 09:24
→ aintvrdfg: 或死守到底 06/26 09:25
→ zkow: 然後今年U23越南贏韓國得到第三名XD 06/26 09:25
→ blanka: 中國隊之前不是也有輸給香港隊?只是好像有點久了 06/26 09:25
推 gary861226: 中國電競跟單人體育項目有不少僱用兵 足球不清楚 06/26 09:25
→ zkow: 因為民族情結跟之前歸化沒有什麼效果,中國人排外 06/26 09:25
→ aintvrdfg: 和局還是機率最大 06/26 09:25
推 findwind0826: 我記得不是李鐵收錢 不讓歸化上場? 06/26 09:25
→ zkow: 如果是台灣也依樣不可能大量用歸化 06/26 09:25
推 MikeSoroka: 等等巴拉圭不小心輸了,拼幾球都沒用了 06/26 09:25
→ zkow: 這次亞運中國沒有報名英雄聯盟,因為上次第三名成績太爛 06/26 09:25
→ zkow: 重點是上了歸化也沒有營 06/26 09:26
→ findwind0826: 之前外教時期 歸化了一堆 後來李鐵收錢通通不用 06/26 09:26
→ zkow: 另外冷知識是森保一上屆田忌賽馬策略是跟李鐵學的 06/26 09:26
→ zkow: 因為有次中國日本比賽,李鐵就是用這招啟發了森保一 06/26 09:26
→ zkow: 這組再沒有韓國差不多就要陣亡了,越後面隊伍越可以踢平 06/26 09:27
→ findwind0826: 尻哥你不要一直講這種沒太多根據的 然後拿人家突 06/26 09:27
→ findwind0826: 破成績的名教跟收錢的比 小心被噴 06/26 09:27
→ findwind0826: 這種做法在其他國家也很常見 06/26 09:27
→ raysbuck: 這本來就沒根據 06/26 09:27
→ raysbuck: 然後有歸化的那屆世預賽因為防疫政策 國足到處流浪 06/26 09:28
→ zkow: 好吧,也可能是對岸新聞自嗨 06/26 09:28
推 j3307002: 中華籃球也靠歸化贏大陸阿怎麼ˊ不行了XD 06/26 09:28
→ zkow: 不過今天比賽真的感覺沒有很爽快,可能很多隊都有保留 06/26 09:29
→ raysbuck: 我是不知道在沙迦住三個月少踢主場要怎麼多贏幾場啦 06/26 09:29
→ zkow: 大陸男籃後來有歸化了,灰狼李凱爾,但還是被菲律賓打爆 06/26 09:29
→ zkow: 因為菲律賓歸化的是克拉克森XD 06/26 09:29
→ j3307002: 一看就知道要默契踢和然後一堆人還否認XD 06/26 09:29
→ zkow: 現在亞洲籃球比較沒意思是因為澳洲紐西蘭跑來打 06/26 09:30
→ zkow: 再怎樣也很難贏澳洲拿冠軍,變得有點無聊 06/26 09:30
推 wowkg21: 兩隊讓南韓下去吧 06/26 09:33
→ raysbuck: 為什麼我看不太懂 克拉克森有打預選賽? 06/26 09:33
推 bigmow: 好期待這場默契比賽 06/26 09:33
推 BANDITCS: 人在美國,來看另外一邊比賽 06/26 09:34
推 shian3422: 小組賽同時踢避免算計 現在是不是要改全部同時踢避免小 06/26 09:34
→ shian3422: 組第三也被算計 06/26 09:35
推 aaronhkg: 加油啊 默契和一下 06/26 09:35
→ sad141: 那你這樣要超多個球場欸 06/26 09:36
→ aaronhkg: 沒差了啦 現在同時踢都有官方廣播報即時戰況了 根本沒意 06/26 09:36
→ aaronhkg: 義了 06/26 09:36
推 soshohe: 全部同時踢 沒那麼多裁判吧 06/26 09:37
推 IRPT001: 好空 06/26 09:37
→ aaronhkg: 這屆就很吃籤運 也鼓勵你算數學 避不掉的 06/26 09:37
→ rayes: 浮木越來越少 快沉下去了 06/26 09:37
推 aintvrdfg: 收視率跟票房比較重要 06/26 09:37
→ aintvrdfg: 同時踢會少很多 06/26 09:37
推 zkow: 上屆球場就會即時顯示另外一場比賽的即時比分了 06/26 09:37
→ IRPT001: 忘了哪個老師說的 制度沒完美的 但求完美 06/26 09:38
→ aintvrdfg: 籤運其實去年抽完小組就知道了 06/26 09:38
推 ymsc30102: 同時踢苦的是看轉播的觀眾 06/26 09:38
→ zkow: 克拉克森就是選擇打一下預選賽,表示愛國 06/26 09:38
推 wind164: 全部同時踢有這麼多場館嗎 06/26 09:38
推 op5500: 開個和 讓韓國人早點回家 06/26 09:38
推 naoon119: 踢和把韓狗弄下去 06/26 09:38
→ zkow: 然後菲律賓亞運沒有派一隊也驚奇逆轉中國後來奪冠 06/26 09:39
→ zkow: 因為亞運很多國都沒有派主力,台灣又表現不錯連兩屆第四名 06/26 09:39
→ IRPT001: 奧運 世界杯 克拉才會上吧 06/26 09:39
→ faratia: 澳洲又碰上以前大洋聯晉級賽的老對手 06/26 09:39
→ zkow: 收視率還是最大考量,所以要逐場播 06/26 09:39
→ zkow: 克拉克森贏的就是世界盃預選賽吧,因為李凱爾也有打 06/26 09:40
→ zkow: 同場被克拉克森表現壓過去,我只記得第三節連續好幾顆三分 06/26 09:40
推 cdplayer2022: 這是不是有神麼誤會,韓流女團不是全世界最受歡迎嗎 06/26 09:40
→ zkow: 中國瞬間輸到20分以上 06/26 09:40
→ IRPT001: 有參賽國的也是看自己家為主吧 06/26 09:40
→ zkow: 因為PTT都是球齡比較年長的,韓流是年輕人在迷的 06/26 09:41
推 dss1017: 和諧無助於韓國保級 06/26 09:41
→ zkow: 上屆阿根廷後來比賽在很多國家收視率很高 06/26 09:41
→ zkow: 所以超人氣球隊有沒有踢到最後也有差,巴西也幫阿根廷加油 06/26 09:41
→ cdplayer2022: 若韓國被大家玩到出局,一定向FIFA 提出申訴,抗議 06/26 09:42
→ cdplayer2022: 被大家"霸凌"。我支持一票 06/26 09:42
→ aaronhkg: 能抗議什麼?我好爛踢不贏南非嗎 06/26 09:42
推 mo42: 同101樓疑問 以前出現默契球所以最後一場改成同時出賽 但現 06/26 09:42
→ mo42: 在分組三又不能12組同時踢 那不就又沒防止默契球的意義了嗎 06/26 09:43
推 IRPT001: 韓媒才會吵吧 球星就回家放假了 06/26 09:43
→ mo42: ? 06/26 09:43
→ aaronhkg: 自己沒踢好怪別人為了晉級而努力喔? 06/26 09:43
→ IRPT001: 以前是跟同組比比較簡單吧 06/26 09:43
→ hsnu2000: 所以這場比較關鍵!??! 06/26 09:44
推 MikeSoroka: 12取8就比之前分組取前2多了太多算計,真的要好好討 06/26 09:44
推 bigmow: 我不喜歡默契比賽,但是我這次全力支持! 06/26 09:44
→ MikeSoroka: 論怎麼調整了 06/26 09:44
推 zkow: 現在小組三就是歐洲杯那種,行之有年也就這樣了 06/26 09:44
→ aaronhkg: 這組浮木唯一機會就這場別踢和 06/26 09:44
→ IRPT001: 或是想加速賽程 畢竟要一堆人集訓一個多月 都是錢 06/26 09:45
→ MikeSoroka: 之前只要防止同組,所以機率很低 06/26 09:45
推 s155147: 十二組你要算別組分,還要擔心有人打雞血 06/26 09:45
→ cdplayer2022: 我不管,跟性騷擾一樣,要看"受害者"感受,ptt不能 06/26 09:45
→ hsnu2000: 上屆幾乎中南美洲都幫阿根廷加油XDDDDDDD 06/26 09:45
→ aaronhkg: 所以韓粉趕快隨便幫誰加油吧 我卻很想看今天三組都浮木- 06/26 09:45
→ bigmow: 想想比賽結果就笑出來 06/26 09:45
→ aaronhkg: 1就是了 06/26 09:45
推 j3307002: 我家附近運彩只播美國土耳其將就看反正另外一場應該默 06/26 09:45
→ j3307002: 契和 06/26 09:45
→ IRPT001: 這場就巴拉直接輸 韓最有利 06/26 09:45
推 raysbuck: 噢你說的是正賽菲律賓主辦三連敗淘汰那次 確實 06/26 09:45
→ MikeSoroka: 默契不是說做掉誰,而是平手就可以晉級,輸了反而淘 06/26 09:46
→ hsnu2000: 兩場都想看 06/26 09:46
→ MikeSoroka: 汰,那我拼幹嘛(尤其對戰兩隊都是同樣狀況時) 06/26 09:46
→ hsnu2000: 真煩腦 06/26 09:46
→ aaronhkg: 是啊 平局可以晉級 雙方為晉級而努力也是正常的 06/26 09:47
推 mikehu: 下一屆100周年乾脆直接就改64隊好了 省得一堆麻煩 06/26 09:47
推 zkow: 話說涉谷球迷又在慶祝了 06/26 09:47
→ MikeSoroka: 確實啦,我覺得球隊都很努力,只是這賽制就會有那麼 06/26 09:47
→ zkow: 已經否決掉64隊了 06/26 09:47
→ MikeSoroka: 一點遐想空間就是了 06/26 09:47
→ zkow: 這次因為在美國才可以票房賣這麼好收視率這麼高 06/26 09:48
→ zkow: 下次換別的國家辦就不一定了 06/26 09:48
→ IRPT001: 不是關稅 各國移民混這麼好 06/26 09:48
→ zkow: 這次真的要擔心比賽時間多了10天,到後面熱度會不會掉下來 06/26 09:48
→ zkow: 比賽時間太長也可能會慢慢散失能量 06/26 09:48
→ zkow: 因為球迷狂熱度也有個極限 06/26 09:49
→ IRPT001: 反正最後五場就沒默契了 06/26 09:49
→ aaronhkg: 哪屆不是後面能量變低 因為支持的國家淘汰啦 06/26 09:49
推 cdplayer2022: 這跟出國旅遊性質差不多,"太長"不一定好。 06/26 09:50
推 MikeSoroka: 本輪最後一場應該是超級默契,哈哈 06/26 09:50
→ IRPT001: 已降 跟歐冠只有決賽會認真看 06/26 09:50
→ aaronhkg: 會繼續看的大概是有支持的球星 或是想看討厭的國家出局 06/26 09:50
推 zkow: 巴黎奧運16天,這次世界盃39天非常久,比上次多10天 06/26 09:51
→ faratia: 哭夭Paris還來開幕歐 06/26 09:51
→ zkow: 那是因為淘汰賽到奪冠,時程比較短,現在多一輪拉長時間 06/26 09:51
推 jomon817: 東森選場次 都好爛喔 06/26 09:51
→ zkow: 上次因為阿根廷走到最後奪冠,所以撐起整個世界盃收視率 06/26 09:51
→ aaronhkg: 奧運那種東西 甚至不是每個運動都會看耶 怎麼比 06/26 09:51
→ zkow: 這次光進場人數就要超過上屆了,熱度目前也快超過上屆了 06/26 09:52
推 hicker: ELTA還說要頒發匾額給全勤球迷 XDDD 06/26 09:52
→ zkow: 以世界盃來說,多10天所耗資成本跟CP效益能否成正比 06/26 09:52
→ aaronhkg: 是啊不就說了 球星 跟討厭的國家 是後半段的觀眾動力 06/26 09:52
→ zkow: 應該就是國際足協會考量的點,所以為什麼64隊否決也是有道理 06/26 09:52
→ faratia: 成本很低啦,美國運動太昌盛了根本不太需要投資場地成本 06/26 09:52
→ zkow: 如果上屆阿根廷沒走到最後,收視率會直接掉下來 06/26 09:52
→ hicker: 這次光是挑戰生理時鐘就夠受的了 已經好幾次看到ZzZz 06/26 09:52
→ aaronhkg: 以上一屆來說 就是梅粉 羅粉 跟龜粉的對決 基本上就涵蓋 06/26 09:53
→ aaronhkg: 所有球迷了 06/26 09:53
→ zkow: 球星還得是超級球星才行。成本不僅是場地還有出場費維安費 06/26 09:53
→ IRPT001: 這屆也是吧 06/26 09:53
推 s155147: 世界杯你跟我說出場費...? 06/26 09:53
→ zkow: 梅羅可能真的最後一屆了,之後要看有沒有球星這麼強號召力 06/26 09:53
→ zkow: 球員出場費,母球團同意出賽,還有五大聯賽時程,這些都要談 06/26 09:54
→ faratia: 有腦子都知道跟球館建設成本比其他成本都是個笑話 06/26 09:54
→ hicker: 姆巴佩吧 就算是魔笛好像也是最後一屆了 06/26 09:54
→ zkow: 這整個涵蓋層面是很廣的,不是只是檯面上那些實體的費用 06/26 09:54
→ zkow: 但姆巴佩也沒到梅羅這麼有號召力吧 06/26 09:54
推 MikeSoroka: 他們兩位上次是不是也說最後一屆?? 06/26 09:55
推 rurutei: 巴拉圭國歌前奏也太長 06/26 09:55
→ zkow: 梅羅已經是一代人的青春跟英雄了 06/26 09:55
→ faratia: 今年就是黃金世代的諸神黃昏,一堆橫跨世代的怪物都要退了 06/26 09:55
→ aaronhkg: 忍者龜沒那個號召力啦 他榮譽不夠 而且勁敵沒塑造出來 06/26 09:55
→ zkow: 兩個人都差不多40了,應該不可能有下屆了 06/26 09:55
推 cdplayer2022: 一般估計辦個世足賽,須花費200億美金的預算,這個 06/26 09:55
→ faratia: 葡萄牙可以強逼C羅撐到自家主辦(x 06/26 09:55
→ zkow: C羅要不是上一場有好表現,早就被罵翻是妨礙國家隊了 06/26 09:55
→ zkow: 世界盃要是辦到虧損,之後可能就會縮減隊伍了,這次起碼還好 06/26 09:56
→ cdplayer2022: 風氣一行程,約略每隔20年,美國就會續辦。這我樂意 06/26 09:56
→ IRPT001: 對耶 真的可以打到45 06/26 09:56
推 hicker: 葡萄牙要自己版 還是找西班牙組成伊比利世界盃 XD 06/26 09:56
→ aaronhkg: 反了吧 是C羅強逼才對 他就最在乎那個不在乎的世界杯 06/26 09:56
→ zkow: 今年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最有號召力的一次 06/26 09:57
→ zkow: 加上球星紛紛有好表現,一整個符合期望值 06/26 09:57
→ IRPT001: 上屆還上上屆kros說要退 一堆想念他 結果某場臭掉XD 06/26 09:57
→ SuperSg: 土美比較好看還是巴澳比較好看 06/26 09:57
→ cdplayer2022: 其它國家地區,有沒有這"經營"能力,確實是個難處 06/26 09:57
→ zkow: C羅現在就這狀態了,45歲要是變成比現在內馬爾弱還先發 06/26 09:57
→ IRPT001: 土卂 06/26 09:57
→ zkow: 你看會不會被輿論吐槽死 06/26 09:57
→ zkow: 下屆是西班牙摩洛哥合辦吧 06/26 09:58
推 s155147: 你知道很多人參加世界杯是沒拿錢的嗎?你以為是FIFA花錢 06/26 09:58
→ hsnu2000: 期待土耳其0分 06/26 09:58
→ zkow: 還有葡萄牙 06/26 09:58
→ s155147: 請所有人來表演的嗎? 06/26 09:58
→ aaronhkg: 可是他是球星 你不是覺得球星能發生奇蹟所以一定贏嗎 06/26 09:58
→ faratia: 就兩牙+摩洛哥啊 06/26 09:58
→ aaronhkg: 我以為照你邏輯 你會支持C羅繼續踢耶 06/26 09:59
推 hy1221: 平手送韓國下去 06/26 09:59
→ zkow: 小組賽球隊也能獲得至少1000萬美元的參賽費 06/26 09:59
→ IRPT001: 叫這麼多人來又賣票 一定要付費給各國出場費吧 06/26 10:00
→ zkow: C羅時代已經過去了,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佔位置影響全隊勝負 06/26 10:00
→ zkow: 目前尚可但也差不多了 06/26 10:00
→ hicker: 下屆2030世界盃 西葡摩三國合辦 06/26 10:00
推 cdplayer2022: 2030年雙牙與摩洛哥三國合辦,包含三場特別場地賽 06/26 10:01
→ IRPT001: 表示青春比腹肌實在 06/26 10:01
→ zkow: 我覺得跟母球團談的保險費也是可觀 06/26 10:01
→ hicker: 但前三場分別在南美的烏拉圭巴拉圭阿根廷踢 06/26 10:01
推 yufat: 友邦加油 06/26 10:01
→ hicker: 以慶祝百年世界盃 06/26 10:01
推 yankees733: 這場默契和的話 韓國又要哭了 06/26 10:02
→ cdplayer2022: 韓國足協已經開始委託律師寫申訴狀了。大家都玩韓國 06/26 10:03
推 MikeSoroka: 默契和又不是為了做掉韓國 06/26 10:03
→ mork8850: 隔壁進球 06/26 10:03
推 zkow: 韓國球員揚言要開告了,網路辱罵他的 06/26 10:04
→ mork8850: 土耳其好廢 06/26 10:04
→ MikeSoroka: 主要是也對自己有利餒 06/26 10:04
推 frlair: 馬上就支援收銀惹 06/26 10:04
推 s155147: 韓國真的就你誰,為什麼要針對你 06/26 10:05
→ twpost: 美國強 06/26 10:06
推 j3307002: 啊否決64隊那就無聊了 06/26 10:06
→ zkow: 比較期待維德角或沙特隊阿根廷 06/26 10:06
→ zkow: 64隊太水了,出現一堆一面倒比賽也不好 06/26 10:06
→ IRPT001: 罵韓的都自家酸民吧 那字看不懂 06/26 10:07
→ IRPT001: 進球聲XD 06/26 10:07
推 rurutei: 美國沒進球啊 怎麼又有支援收銀 06/26 10:08
推 blur13: 請問一直登登登 是啥意思 06/26 10:08
→ IRPT001: 轉台不就看到了 06/26 10:08
→ jt13: 為啥球場會有全聯支援的聲音? 06/26 10:09
推 zkow: 不是已經往足球跑了嗎?美式足球呀XDDD 06/26 10:09
推 soshohe: 韓國:全世界都在針對我 06/26 10:10
推 Retangle: 64隊除非全單淘汰 Win or Go home 06/26 10:10
→ twpost: 隔壁已經進兩球了.. 06/26 10:11
推 IRPT001: 又 06/26 10:11
→ rurutei: 是土耳其進球 06/26 10:11
推 jm32n: 土耳其終於進球啦 06/26 10:11
推 Znps: 隔壁好歡樂 06/26 10:12
推 hicker: 土耳其把這場當季軍賽打 放手一搏的感覺 06/26 10:12
推 autowolf: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? 06/26 10:12
推 blur13: 隔壁棚進球 登登登是要提醒這邊的觀眾喔? 06/26 10:13
推 MikeSoroka: 美國就練兵啦 06/26 10:13
推 IRPT001: 又 06/26 10:13
推 rurutei: 沒進球到底在盯什麼 06/26 10:14
推 hicker: 隔壁還是1:1 06/26 10:14
→ IRPT001: 結果沒 按錯? 06/26 10:14
→ IRPT001: 應該有個幕秀另一場吧 06/26 10:14
→ s155147: 可能是廣播兒童走失(? 06/26 10:14
推 mstar: 一位睿智的墨西哥老人表示:叮叮叮叮叮叮叮 06/26 10:15
推 rurutei: 巴拉圭很會倒欸 06/26 10:17
噓 yufat: 澳洲瘋狂出拐 06/26 10:17
推 moy5566: 這球他自己衝過去的欸還出拐勒 06/26 10:18
推 oldlu2002: 這沒牌哦 06/26 10:18
推 flybirdy: 裁判好累 06/26 10:18
→ Layase: reddit鄉民說進球跟過五分鐘都會響一次做提醒 等等再看看 06/26 10:19
→ moy5566: 巴拉圭真髒 等著被撞吧 06/26 10:19
推 dss1017: 韓國:咕嚕咕嚕 06/26 10:22
→ aaronhkg: 反正隔壁怎樣都不重要了吧 06/26 10:23
推 s155147: 恩 隔壁勝負無關排名,只是場面挺熱鬧的 06/26 10:24
推 frae: 踢個默契球 大家手牽手晉級 06/26 10:25
→ rurutei: 挖勒恐怖 06/26 10:27
推 ymsc30102: 踹臉 06/26 10:27
→ aaronhkg: 哇 破壞默契了 南韓有利 06/26 10:28
推 frae: 有夠雖小 06/26 10:28
→ rayes: 欸欸欸 說好不打臉的 06/26 10:28
推 blanka: 完全不是故意的 但是感覺很恐怖啊 06/26 10:28
推 Znps: 痛 06/26 10:28
推 MK47: 澳洲撞倒人 人家跌倒鞋釘掃他臉 這算是自業自得吧 06/26 10:28
推 MippiDing: 手都是血 06/26 10:28
推 moy5566: 髒死了直接揣眼睛 06/26 10:28
→ rurutei: 澳洲沒人可換嗎 06/26 10:29
推 tonyshao5236: 默契球,然後瘋狂出拐。日本也踢默契球,然後換上 06/26 10:29
推 ouo666ouo: 很恐怖 06/26 10:29
推 IRPT001: 妹子還笑XD 06/26 10:29
推 docur48752: 手上血也太多了吧 06/26 10:29
→ tonyshao5236: 小川跟伊東,你們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…… 06/26 10:29
→ zinor: 大爆血 06/26 10:29
推 skylove21: 這也不是故意的啊 意外掃到 06/26 10:29
→ IRPT001: 沒中眼就好 06/26 10:29
→ IRPT001: 球衣本就一大堆吧? 06/26 10:29
推 Hunterxx: 一團和氣 南朝鮮下去 06/26 10:30
推 hidelena: 好痛>_< 06/26 10:30
→ aaronhkg: 日本也換上長友啊 應該說他們不算默契 而是沒差 06/26 10:31
推 Layase: 請支援收銀要來了嗎 06/26 10:31
→ rurutei: 土耳其又進啦 06/26 10:31
推 s155147: 我感覺是大家對默契球的定義不同,有些人是你好我好都不 06/26 10:32
→ s155147: 攻才算,有些人放鬆踢有贏也好沒贏也罷也算默契球 06/26 10:33
推 tonyshao5236: 長友都沒上場熱身的機會,那叫練兵不是默契 06/26 10:33
→ MK47: 請支援收銀XD 06/26 10:33
噓 ppacers: 澳洲這麼爛的實力哪來的自信要什麼全力出擊,澳洲 06/26 10:33
→ ppacers: 這菜雞要能出現都算運氣籤運好的了 06/26 10:33
推 frlair: 彎兔福利 06/26 10:33
→ ppacers: 澳洲不管打什麼比賽都會打到要跟別人幹架 06/26 10:34
推 IRPT001: 就看淘汰賽時長友 歐秋 內馬 上不上 06/26 10:34
→ aaronhkg: 淘汰賽也不會上長友吧…所以才說日本不是默契球啊 只是 06/26 10:34
→ aaronhkg: 沒差所以練兵也行 06/26 10:34
→ IRPT001: 澳洲亞洲橫著走啊 06/26 10:35
推 s155147: 就對某些人來說你說的那狀況就是默契球(攤手 06/26 10:35
推 iwinlottery: 那不是VAR系統提示的叮咚聲嗎 06/26 10:35
推 cowcow01: 每次這個聲響,我都以為是航班資訊.....XD 06/26 10:35
→ aaronhkg: 不是 那個廣播就是隔壁進球的通知 06/26 10:36
→ Layase: 提醒球員隔壁進球了 你們皮繃緊一點不要再踢默契球了 06/26 10:36
→ aaronhkg: 如果是VAR那前兩輪就會一直聽到了 06/26 10:37
→ zkow: 韓國球迷現在應該胃很痛吧 06/26 10:37
→ zkow: 要先有人打破僵局才有可能有勝負吧 06/26 10:37
→ zkow: 不然比賽時間越到兩隊踢得越保守 06/26 10:37
推 tonyshao5236: 長友、墨西哥吳鎮宇基本上是坐鎮更衣室當精神領袖 06/26 10:37
推 s155147: 但好幾次隔壁沒進也聽到,應該不只一個狀況會響 06/26 10:37
→ aaronhkg: 笑點在同時踢本來是要避免知道隔壁情況的 06/26 10:37
→ tonyshao5236: ,。馬兒只有很備用的戰術才會派他上,不是落後就 06/26 10:37
推 iwinlottery: 喔,也可能是換人廣播和紅黃牌提示 06/26 10:37
→ tonyshao5236: 是大幅領先。 06/26 10:37
→ Layase: 就進球過幾分鐘會再響兩次提醒 06/26 10:38
推 polo007: 剛剛有鈴聲也不是隔壁場得分耶 06/26 10:38
→ zkow: 澳洲哪裡爛了,上一屆贏丹麥跟突尼西亞,淘汰賽也只輸阿1球 06/26 10:38
→ Layase: 響一次是得分 響兩次的是重複提醒吧 可以多驗證幾次 06/26 10:38
→ aaronhkg: 沒 就說了如果是其他功能的話 前兩輪就聽得到廣播了 但 06/26 10:39
→ aaronhkg: 都沒有 06/26 10:39
→ zkow: 腦中都會一直盤旋著"請支援收銀" 06/26 10:39
推 ppacers: 足球很會演啦,過程再怎麼演來演去,結果該和協球 06/26 10:40
→ ppacers: 還是會和協的 06/26 10:40

推 IRPT001: 葛羅索: 06/26 10:40
推 raysbuck: 不要給澳大利亞人任何的機會 06/26 10:40
推 MK47: 澳洲就一直撞 還真沒幾隊撞得贏 目前只看過被美國隊肉體制裁 06/26 10:40
→ raysbuck: 有一說一 澳在正賽踢得不錯 但在亞洲區就普普 06/26 10:40
→ MK47: 其他隊踢贏澳洲都是技術贏不少 06/26 10:40
→ hsnu2000: 這場好看!?? 06/26 10:41
推 tonyshao5236: 米國才沒怕你打美式足球,看誰先倒! 06/26 10:41
推 zkow: 澳洲賽前有說要全力搶勝 06/26 10:42
推 MK47: 看你覺得怎麼樣叫好看吧 我覺得打身體好看 就覺得這場不錯XD 06/26 10:42
→ twpost: 垃圾時間 06/26 10:42
→ MK47: 喜歡看配合 可能就會覺得在踢個毛縣 06/26 10:43
噓 ppacers: 澳洲就是會進球,但失球更多的菜雞,看他們聯賽就 06/26 10:43
→ ppacers: 知道了 06/26 10:43
→ Layase: 就有一派不看足球的說法是覺得足球得分很低不好看 06/26 10:43
→ aaronhkg: 賽前講的大多都幹話啊… 06/26 10:43
推 smallweek: 兩隊都不想冒險積極進攻 06/26 10:44
→ aaronhkg: 真的要默契和也不會講出來啦 又不是白癡 06/26 10:44
推 s155147: 第一輪就不少,弱隊守的精彩平或低分勝就嫌 06/26 10:44
推 Znps: 0:0 踢的不錯 嘻嘻 06/26 10:44
→ ppacers: 跟棒球一樣,底子來說技術實力很爛,但打一兩場靠 06/26 10:44
→ ppacers: 肉搏戰偶爾來亂攪局的 06/26 10:44
→ aaronhkg: 目前對我來說0:0是滿精彩的 不是內容精彩就是了 06/26 10:45
推 zkow: 越踢到後面越不敢強攻了 06/26 10:45
→ twpost: 得分是一回事, 雙邊都有威脅性的射門才會讓比賽精彩 06/26 10:45
推 tonyshao5236: 就一個賣身體但腳法粗糙,踢一個防守專家,你要看 06/26 10:45
→ tonyshao5236: 到進攻大戰,是困難的XD 06/26 10:45
推 lion01123: 平局味濃XD 06/26 10:45
推 smallweek: 低比分的運動實力不要差到非常多變數都大 06/26 10:46
→ tonyshao5236: 柱子表示: 06/26 10:46
→ zkow: 韓國人跟韓國媒體快瘋了吧 06/26 10:46
推 s155147: 但我覺得中場纏鬥也很精采就是了 06/26 10:46
→ aaronhkg: 哎呀 澳洲怎麼就進攻了 沉不住氣 06/26 10:46
→ chanso94: 終於又有攻勢了 06/26 10:47
→ zkow: 澳洲5次射門3次射正 06/26 10:47
推 steveliuiswg: 該不會今天三組的結果都對南韓不利吧XD 06/26 10:47
→ zkow: 這組小組第三是地獄,對手是德國法國葡萄牙 06/26 10:48
→ zkow: 巴拉圭也想贏澳洲不想第三吧 06/26 10:48
推 bigmow: 好刺激的比賽 06/26 10:48
→ zkow: 就剩下六組了,今天要是一組都沒韓國大概不行了 06/26 10:48
→ bigmow: 我說對南朝鮮來說 06/26 10:48
→ aaronhkg: 反正也逃不了啊 你要拼小組二就有被淘汰的風險 06/26 10:49
推 MikeSoroka: 想贏,但不能輸,平手可接受,踢起來相對保守 06/26 10:49
→ zkow: 理論上這組小組第三要對德國 06/26 10:49
推 tonyshao5236: 就粗糙了點,遇到鐵桶專家變焦土戰,觀眾會需要提 06/26 10:49
→ tonyshao5236: 神= = 06/26 10:49
→ aaronhkg: 這場只要分出勝負就沒小組三 06/26 10:49
→ MikeSoroka: 韓國浮木關鍵是後面那6組 06/26 10:49
推 rbki3: 感覺這兩隊就是穩穩地踢 平手結束了 06/26 10:49
推 IRPT001: 行走江湖 06/26 10:49
→ bigmow: 安全第一 06/26 10:49
→ bigmow: 兩邊都在玩球 06/26 10:50
→ MikeSoroka: 肯定啊,等下太拼被進球,那可能就完了 06/26 10:50
推 s155147: 這狀況當然是先做好防守才談進攻 06/26 10:50
推 zkow: 只要巴拉圭進了就是對德國 06/26 10:50
推 kanokazurin: 巴要拼小組二澳就陪你開搞而已啊 06/26 10:50
→ tonyshao5236: 他們會想要第二,但不能失分太多,巴進攻中場又遮 06/26 10:51
→ zkow: 後面六組有兩組很安全啊,英格蘭跟葡萄牙那組 06/26 10:51
→ tonyshao5236: 嘴被紅牌沒得打XD 06/26 10:51
→ zkow: 克羅埃西亞跟民主剛果都會進 06/26 10:51
推 wind164: 上半0-0 06/26 10:51
→ chanso94: 是隨著比賽進行,韓國的浮木越來越少 06/26 10:51
推 MikeSoroka: 都還沒確定晉級就想著第二 肯定危險 06/26 10:51
→ bigmow: 刺激 06/26 10:51
→ zkow: 然後塞內加爾只要贏伊拉克兩球就進了,韓國基本已經搶救中了 06/26 10:51
推 nuturewind: 韓國還好.蘇格蘭比較需要浮木 06/26 10:51
推 t0334407: 如果平手兩隊都進級我覺得可以打安全牌 06/26 10:52
→ s155147: 蘇已經判死刑了吧,只是還沒執行而已 06/26 10:52
推 ppacers: 其實真正防線世界第一的是厄瓜多,有兩個世界頂級 06/26 10:52
→ ppacers: 中衛和一個世界頂級後腰,淘汰賽遇到厄瓜多的會很 06/26 10:52
→ zkow: 澳洲輸一分也可能會進,跟韓國平手 06/26 10:52
→ MikeSoroka: 蘇就掰掰了啦 06/26 10:52
→ ppacers: 麻煩 06/26 10:52
推 rappig: 剩下的比賽 哪一場對韓國最關鍵? 06/26 10:52
→ MikeSoroka: 平手穩進,輸一分可能還會淘汰,要選誰? 06/26 10:53
推 raysbuck: 剛數了一下 韓國踢完四黃牌 澳到目前四黃牌 比FIFA排名 06/26 10:53
→ aaronhkg: 剩下六組大概只有三到四組韓國有機會 巴澳這組的浮木滿 06/26 10:53
→ raysbuck: 的話韓國25 澳27 所以韓國贏 06/26 10:53
→ aaronhkg: 重要的 不然3-4組只要翻了一組 韓就去了 06/26 10:53
→ raysbuck: 0-1的情況是這樣 1-2以上的話澳會贏 06/26 10:53
推 zkow: 都是德國不爭氣 06/26 10:54
→ zkow: G組只要埃及伊朗踢平韓國大概就不行了 06/26 10:54
→ zkow: 紐西蘭或比利時贏都是壓過韓國 06/26 10:55
→ aaronhkg: GHIJ這四組 韓國有希望 雖然我覺得H應該是沒機會 06/26 10:55
推 ppacers: 對韓國來說,已經沒有關鍵的了,他們現在的處境就 06/26 10:55
→ ppacers: 只是慢慢的到最後一刻,高票落選 06/26 10:55
→ zkow: 烏拉圭只要和西班牙就進,除非沙烏地贏維德角 06/26 10:55
→ zkow: 不對沙烏地贏就進 06/26 10:56
推 youngpaper: 扣除韓國本土,就屬咱們寶島討論韓國最熱烈囉 真愛 06/26 10:56
→ zkow: 所以是要看西班牙要不要放烏拉圭和,如果烏拉圭輸韓+1 06/26 10:56
→ zkow: 只要烏拉圭輸這組韓國就可以壓過去第三了 06/26 10:56
→ aaronhkg: 那四組都輸韓 韓才會進 容錯率不高 所以巴澳這場意外的 06/26 10:56
→ aaronhkg: 一定要分出勝負 06/26 10:56
→ zkow: 我覺得日本雅虎超熱烈的,還一堆韓國抱怨的新聞 06/26 10:56
→ aaronhkg: 不然韓國等於買運彩過四關才會晉 太拼了 06/26 10:57
→ zkow: 今天最早要保底一場才安全 06/26 10:57
→ zkow: 最後IJK三組都不太可能會贏 06/26 10:57
→ nuturewind: 1勝2敗的球隊比較要浮木.所以後面塞內加爾.伊朗.埃及. 06/26 10:57
→ zkow: 更正IKJ,J組是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踢平就雙雙晉級 06/26 10:57
推 tonyshao5236: 厄瓜多問題是正賽表現往往低於預期,要不然肯定比 06/26 10:58
→ nuturewind: 民主剛果甚至克羅埃西亞的結果對韓國比較重要 06/26 10:58
→ tonyshao5236: 巴拉瓜防守還好 06/26 10:58
推 idf64: 拼命踢然後受傷多不划算 又不是有晉級壓力 06/26 10:58
→ aaronhkg: 西班牙的問題在傷兵也多 敢放亞馬爾上來嗎 所以才覺得 06/26 10:58
→ zkow: IKL都不太可能會贏 06/26 10:58
推 ppacers: J組沒機會了,J組兩位跟這場一樣,只要互踢平手就 06/26 10:58
→ aaronhkg: 那組希望不大 06/26 10:58
→ ppacers: 攜手晉級,而且怎麼踢也不會第一,那場也一定是和 06/26 10:58
→ ppacers: 局 06/26 10:58
→ zkow: 民主剛果只要烏茲別克就晉級了,這個可能性太高了 06/26 10:58
→ zkow: 韓國基本上今天沒有+1大概就沒了 06/26 10:59
→ findwind0826: 沒人想要掉到3分 -1啊 算分的厲害 06/26 10:59
→ aaronhkg: 剛果跟克 基本上不用想啦 對手都爐主 除非爛到翻車 06/26 10:59
→ zkow: 浮木就是GHJ這三組,早知如此韓國不如一開始就拚南非還好看 06/26 10:59
推 raysbuck: 迦納傳統不弱 老人戰隊不一定會贏 這組反而有機會 06/26 10:59
→ findwind0826: 我們還不知道剛果是真的強 還是運氣好 06/26 10:59
→ zkow: 韓國這樣縮著打然後被淘汰,韓國人應該超級受不了 06/26 11:00
推 ppacers: 韓國基本上已經沒啦 06/26 11:00
→ raysbuck: 但至少到明天得要至少壓三隊才行 06/26 11:00
→ zkow: 葡萄牙1-1剛果,葡萄牙5-0烏茲別克,剛果要贏不難吧 06/26 11:00
推 tonyshao5236: 韓國最多吊車尾老八晉級,或是落榜頭,我猜是這樣 06/26 11:00
→ tonyshao5236: 。 06/26 11:00
推 faratia: 迦納踢平英格蘭那場很好看,扣掉英格蘭很英格蘭之外 06/26 11:00
→ zkow: 哥倫比亞3-1烏茲別克 哥倫比亞1-0剛果 06/26 11:00
→ findwind0826: 你又知道了 說不定是羅哥在搞 06/26 11:01
→ zkow: 剛果一定要贏不可能踢和,所以最後一定傾巢而出 06/26 11:01
推 aaronhkg: 反正這場浮木一定要拿到比較好 趕快來見證一下 06/26 11:01
→ zkow: 強度是比較級的吧,烏茲別克就跟其他三隊不是同等級 06/26 11:01
→ aaronhkg: 球是圓的所以很難說 但浮木是越來越少了 06/26 11:02
→ zkow: 所以瑞典今天要是輸日本就算壓過韓國,也可能被淘汰 06/26 11:02
→ findwind0826: 不過韓國已經一步一步走向死路了 嘻嘻 06/26 11:02
→ tonyshao5236: 剛果肯定撞得你東倒西歪,放心好了XD 06/26 11:02
→ zkow: 我猜確定淘汰後球員砲轟教練跟內鬨新聞就會全部出來了 06/26 11:02
→ chanso94: 剛果還不少在歐洲聯賽踢球的 06/26 11:02
→ findwind0826: 想到前面有白痴堅持3分-1鐵晉級就好笑 06/26 11:03
推 jevin: 主播累了嗎 一直說烏拉圭 06/26 11:03
推 eason91007: 我伊拉克那防守超破,賽內加爾卯起來功要贏個三四球 06/26 11:03
推 MikeSoroka: 扣掉蘇格蘭,韓不是再贏3組就可以了? 06/26 11:03
→ eason91007: 應該不難,這樣韓國又少了一個機會了 06/26 11:03
推 shuyuhuang: 主播一直口誤… 06/26 11:03
→ findwind0826: 反正後面2/3名的比賽大概就這付德行了 06/26 11:03
推 ppacers: 是烏茲別克太爛,應該是48隊裡最爛的一隊 06/26 11:03
推 ARCHER2234: 這是烏拉圭烏拉圭巴拉圭巴西龜 06/26 11:04
→ zkow: 其實OPTA預測到目前為止韓國還有70幾趴機率晉級 06/26 11:04
→ faratia: 我反對,有突尼西亞墊著 06/26 11:04
→ ARCHER2234: 啪 06/26 11:04
→ tonyshao5236: 克會遇到迦納,勝負還很難說@@ 06/26 11:04
推 MikeSoroka: 明天六場看起來都是要拼輸贏的,沒有像巴拉圭這種場 06/26 11:04
→ ppacers: 喔,還有伊拉克,烏茲和伊拉克最爛 06/26 11:04
→ zkow: 這樣說也對,克只要輸韓國就壓過去了 06/26 11:05
→ zkow: 三場平就壓過韓國所以沒有一定要營 06/26 11:05
→ zkow: 舉例來說目前2平的維德角比利時只要都和肯定晉級 06/26 11:06
推 faratia: 我有看那場若不是葡第一場太醜第二場全力烏不會那麼慘 06/26 11:06
推 andersonlin: 迦納跟今天的日本狀況很像,都是有機會拼分組第一, 06/26 11:07
→ andersonlin: 但機率不大,和局會是最沒有風險的結果 06/26 11:07
→ faratia: 烏茲別克被擊潰刷分前其實以葡為對手踢得還可以 06/26 11:07
→ s155147: 烏茲在亞洲還行也有豪門球員我還以為能拚一下,結果笑話 06/26 11:07
→ zkow: 不過目前看來3平還有被淘汰危險,幸好瑞典剛剛沒輸 06/26 11:08
推 MikeSoroka: 比利時應該可以拿下紐西蘭吧,應該吧 06/26 11:08
→ aaronhkg: 迦納也是守強攻弱 和局味也濃 06/26 11:08
→ zkow: 迦納積分4已經晉級了 06/26 11:08
→ zinor: 感覺只要和就手牽手晉級的場 應該都會差不多場面 06/26 11:09
→ zkow: L第三要踢葡萄牙或哥倫比亞,第二踢K組第二 06/26 11:09
推 andersonlin: 比利時若能順立拿下紐西蘭,那一組的分組第三就高機 06/26 11:09
→ aaronhkg: 是啊所以克感覺上至少會和局 那也是浮木-1 06/26 11:09
→ andersonlin: 率是伊朗了 06/26 11:09
→ zkow: 葡萄牙到底會不會拚哥倫比亞比較好奇 要贏才小組一 06/26 11:09
→ zkow: 伊朗如果贏埃及,有機會看到16強美國對伊朗 06/26 11:10
→ aaronhkg: 葡萄牙哥倫比亞不重要吧 他們自己玩而已 06/26 11:10
→ andersonlin: 搞不好分組第三只有3分的都會被淘汰 06/26 11:10
→ zkow: 我覺得克會贏迦納,因為克火力也不小 06/26 11:10
→ zkow: 迦納沒有展現出攻擊火力 06/26 11:11
推 Layase: 請支援收銀 06/26 11:11
推 rurutei: 美國進球XD 06/26 11:11
→ zkow: 韓國要怪就怪自己踢得太猥瑣,被淘汰的太難看 06/26 11:11
→ aaronhkg: 竟然想要犯規 是要破壞默契嗎?! 06/26 11:12
推 tonyshao5236: 其實是很多強隊這次小組賽表現不如預期,尤其是晚 06/26 11:12
→ tonyshao5236: 出場的,導致第三名成績都沒太差,韓國隊就顯得尷 06/26 11:12
→ tonyshao5236: 尬了……XD 06/26 11:12
推 mstar: 等燈登登 06/26 11:12
→ aaronhkg: 廣播來了 好快 06/26 11:12
→ zkow: 韓國昨天最鳥是落後了還慢慢踢怕再丟球 太沒志氣了 06/26 11:13
推 jevin: 積分4分穩 3分看別組臉色 06/26 11:13
推 Znps: 隔壁又 06/26 11:13
→ zkow: 要怪就怪今天德國該不輸卻輸了 06/26 11:13
推 Kobe105: 一團和氣 06/26 11:13
推 rurutei: 已經搞不清楚是韓國實力就這樣還是在龜了 06/26 11:14
→ tonyshao5236: 就是打鐵還要自身硬,望向中華隊 06/26 11:14
→ zkow: 韓國昨天一定再算分吧,不然落後還慢慢踢,超好笑 06/26 11:14
→ aaronhkg: 想看踢和 看這場意外刺激 不要進球啊的心情 06/26 11:14
→ zkow: 今天微博熱搜第一是德國報復韓國xd 06/26 11:14
→ Suntia: 和局兩隊都不虧 最虧的是韓國 06/26 11:15
推 yufat: 清成角球 可憐吶 06/26 11:16
推 gotohikaru: 這後衛是要坑門將嗎 06/26 11:17
推 bigmow: 和諧的氛圍 06/26 11:17
推 s155147: 和局就能晉級的隊伍又要防止對方偷自己,所以會收縮防守 06/26 11:17
→ s155147: 踢得會更加保守 06/26 11:18
→ bigmow: 和諧式踢球 06/26 11:18
推 ChAngie: 這個遠射也太和平了 06/26 11:19
推 Znps: 大腳一踢 06/26 11:19
推 aaronhkg: 演一個宇宙開發 06/26 11:19
推 steveliuiswg: 昨天也覺得南韓很穩 直到早上看到德國輸 06/26 11:19
推 Sean0211: 這有默契球的感覺 06/26 11:19
→ bigmow: 和平火箭升空 06/26 11:19
推 zkow: 德國讓韓國人破防了 06/26 11:20
→ bigmow: 和和氣氣的 06/26 11:20
推 Kobe105: 德國要報仇XD 讓你上不來 06/26 11:20
推 tonyshao5236: 何必呢,為什麼默契球要撞壞可口可樂,為什麼呢? 06/26 11:20
推 MikeSoroka: 所以這種比賽真的,,,, 06/26 11:20
推 polo007: 笑死,一團和氣,大家心照不宣 06/26 11:21
推 ChAngie: 說啥呢我德是真的後防爛鋒線也不佳 06/26 11:21
→ MikeSoroka: 和局攜手晉級,拼輸贏反而淘汰,, 06/26 11:21
推 zkow: 西班牙應該會想贏烏拉圭吧,小組賽只贏一場欸 06/26 11:21
→ zkow: 難道要複製上一屆只贏一場然後淘汰賽就輸掉回家嗎 06/26 11:22
推 bigmow: 和諧喔 06/26 11:22
→ zkow: 反觀無關緊要的美國土耳其才是踢個真性情 06/26 11:22
推 Sean0211: 這超故意踢歪吧 06/26 11:22
推 Znps: 蛤 話劇社喔 06/26 11:22
→ rayes: 前面完全沒人阿 他在幹嘛xdd 06/26 11:22
噓 enzo660: 西班牙想贏烏拉圭就不想嗎 06/26 11:22
→ ChAngie: 這個傳球...世界和平XD 06/26 11:22
推 yufat: 踢這種垃基傳中 06/26 11:23
→ TWkiller: 美土那場好歡樂 06/26 11:23
推 pups914702: 心照不宣 06/26 11:23
→ zkow: 不是西班牙要是烏拉圭32強碰阿根廷欸 06/26 11:23
→ zkow: 這組小組第二32強是對阿根廷 06/26 11:23
→ zkow: 所以我覺得西班牙會贏,保險踢平太危險 06/26 11:23
推 relive308: 不要破壞皇城內的和氣 06/26 11:24
→ enzo660: 烏拉圭只能衝啊傻眼,西班牙是西班牙,你忽略烏拉圭怎麼 06/26 11:24
→ enzo660: 想喔 06/26 11:24
→ zkow: 同樣烏拉圭3平也可能會被淘汰,目前看來 06/26 11:24
推 findwind0826: 對爭冠這種短期勝負沒人在意 多留休息時間給兩個邊 06/26 11:24
→ findwind0826: 鋒休息才是重點 06/26 11:24
→ zkow: 西班牙絕對不能讓或輪換,不然準備面對上屆冠軍了 06/26 11:24
→ findwind0826: 烏拉圭三和也晉級啊 輸了反而晉不了 06/26 11:24
→ zkow: 哪有,32強踢阿根廷晴天霹靂 06/26 11:24
→ zkow: 目前看來3和不見得會晉級 06/26 11:25
→ findwind0826: 你沒晉級更加晴天霹靂 06/26 11:25
推 moy5566: 被小坦克撞超痛吧 06/26 11:25
推 ppacers: 越後面比的第三輪越靠近淘汰賽,已經晉級的一定會 06/26 11:25
→ ppacers: 留力,何必拼又不是傻了 06/26 11:25
→ chanso94: 這場兩邊都很有風度 06/26 11:25
推 andersonlin: 西班牙和局也會是分組第一吧 06/26 11:26
→ findwind0826: 是的 06/26 11:26
推 tonyshao5236: 烏拉圭其實也不穩,晉級邊緣。那沒默契的防線能頂 06/26 11:26
→ ppacers: 西班牙肯定會留力的,已經非常高機率分組一 06/26 11:26
→ tonyshao5236: 得住西班牙的滲透,還是像某些人說的,又要踢默契 06/26 11:26
→ findwind0826: 那組太多平局 五分就能小組第一 06/26 11:26
→ tonyshao5236: 球呢? 06/26 11:26
推 MikeSoroka: 還沒晉級的不會先去想淘汰賽對手啦 06/26 11:26
推 blur13: 這場打真兇 06/26 11:26
推 zkow: 因為民主剛果-1塞內加爾-3,民主剛果可能可以正的 06/26 11:26
→ zkow: 塞內加爾淨勝球洗到0就進球數5壓過烏拉圭了 06/26 11:27
推 bigmow: The演 06/26 11:27
→ zkow: 然後克羅埃西亞迦納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都踢平 就會都4分 06/26 11:27
→ zkow: 所以三平的可能會被擠下去 06/26 11:28
→ zkow: 西班牙已經晉級了,但不能輸烏拉圭免得碰阿根廷 06/26 11:28
→ zkow: 而烏拉圭即使平手也不見得晉級,所以一定要拚贏西班牙 06/26 11:28
推 yufat: 晉級隊伍變多只是變成更多消化試合而已 06/26 11:28
→ zkow: 伊朗贏埃及 比利時跟紐西蘭有勝負 小組三也會有4分 06/26 11:29
推 tonyshao5236: 這次Z尻講的是對的= =烏拉圭其實在淘汰邊緣 06/26 11:29
→ hsnu2000: 啥 0:0?!?? 06/26 11:30
→ zkow: 烏拉圭那場要是比其他組先踢所以超級不利 06/26 11:30
推 findwind0826: 欸不是你都寫那麼多了 伊朗贏埃及@@ 06/26 11:31
→ zkow: 尤其塞內加爾要是凌晨把淨勝分洗成0至少進5球 06/26 11:31
→ findwind0826: 然後塞內加爾進三球以上 06/26 11:31
→ darren2586: 巴拉圭最不想看到的狀況 06/26 11:31
→ zkow: 這時候會有至少6隊在烏拉圭前面了 06/26 11:31
→ findwind0826: 我承認在邊緣 但3分淨勝0還是蠻有機會的 06/26 11:32
→ zkow: 我已經先預測這場會和了,巴拉圭晉級 06/26 11:32
→ zkow: 如果維德角跟沙特分勝負,那又多輸一組 06/26 11:32
→ zkow: 然後剛果民主贏烏茲別克又壓過你,烏拉圭剛好第九名 06/26 11:33
→ s850711s: 我猜賽後一定有韓國網友跑出來跟當初台灣棒球一樣說要 06/26 11:33
→ zkow: 後面踢得組也會視你成績鎖定標準去達到,所以很不利 06/26 11:33
→ s850711s: 抗議消極比賽哈哈 06/26 11:33
→ zkow: 現在都在出征球員教練,消化試合行之有年是其次 06/26 11:33
→ zkow: 只是這個感覺慢慢折磨到死,比起輸球宣告你淘汰還折磨人 06/26 11:34
推 tonyshao5236: 對的,真算數學就是最後一天,排列組合開課! 06/26 11:34
→ zkow: 還沒有算比利時那組兩場若都有勝負,那烏拉圭第10名 06/26 11:35
推 MikeSoroka: 分組三,有4分肯定進啦 06/26 11:35
→ zkow: 烏拉圭如果只是想平西班牙看其他組掉下去晉級 06/26 11:35
→ zkow: 那就跟韓國一樣準備懊悔出局吧 06/26 11:35
推 femc15: 都在中場傳球 以和為貴 06/26 11:35
推 rurutei: 所以不起衝突的情況可以遮嘴巴 06/26 11:36
推 MikeSoroka: 巴拉圭這場有在踢? 06/26 11:36
推 s155147: 不起衝突可以遮阿 但不能被誣告xd 06/26 11:37
推 zkow: 阿爾及利亞那組太尷尬了,小組二必然會踢西班牙 06/26 11:37
推 tonyshao5236: 可以遮但是不能跟對手 06/26 11:37
→ zkow: 但小組三有機會踢瑞士或伊朗組第一,這根本花黑噴 06/26 11:37
推 sapc87952: 巴拉圭踢太兇被澳洲防反一球舊回家了 以和為貴 06/26 11:38
推 AV771118: 維德角戰平沙特就高於南韓了,南韓淨勝球是負的 06/26 11:38
→ zkow: J組是最後一組踢的,奧地利可以輸1分有晉級可能 06/26 11:38
→ madokamagika: GH積分2與1的對決和南韓無關,因為一定也必定產生 06/26 11:38
→ madokamagika: 一個比南韓高積分的,南韓要贏這兩組第三唯一可能 06/26 11:39
→ madokamagika: 就是積分4要贏剩下的積分2 06/26 11:39
→ zkow: 維德角戰平沙特前提是烏拉圭不能輸,不然維德角2烏拉圭3 06/26 11:39
推 marx93521: 巴澳這場踢平的話南韓是不是要游泳回去了? 06/26 11:39
→ zkow: 然後32強阿根廷踢維德角XD 06/26 11:39
→ tonyshao5236: 4分都能進,現在3分應該都會涼涼的XD 06/26 11:39
→ zkow: 還有一些機會 06/26 11:39
推 s155147: 踢平南韓還沒回家,只是離岸邊更近了一點 06/26 11:40
推 MikeSoroka: 奧地利那場跟這場一樣,而且他們是最後一場 更可以看 06/26 11:41
→ MikeSoroka: 狀況決定怎麼踢 06/26 11:41
推 Nobita: 目前看來晉級線是在三分0淨球 06/26 11:41
→ tonyshao5236: 3分就最好淨勝球是0,但…… 06/26 11:41
推 MikeSoroka: 3分,+0應該是最後底限 06/26 11:42
推 IRPT001: 10km馬拉松 06/26 11:42
推 cliff880528: 3分+0穩進 -1就難說 06/26 11:42
推 Nobita: 賽制如此 這場就能看出各隊最後都會策略性踢球 06/26 11:43
→ Nobita: 所以隨著賽程越後推 晉級線就會越爬越高 06/26 11:44
推 rurutei: 可惜 06/26 11:44
推 ChAngie: 隊友笑成這樣XD 06/26 11:45
→ Nobita: 超級軟的射正 06/26 11:45
→ Layase: 差點 06/26 11:45
推 MK47: 這兩球好刺激 06/26 11:45
推 Sean0211: 哈哈 06/26 11:45
推 moy5566: 巴拉圭19號應該最強 06/26 11:45
推 ouo666ouo: 哇差點 06/26 11:45
→ MK47: 結果都被守門員擋掉XD 06/26 11:45
噓 yufat: 好廢的軟腳 06/26 11:45
推 ParuruChan: 南朝鮮: 06/26 11:46
推 Huang1218: 澳洲如果第二晉級32強會高機率遇到誰? 06/26 11:46
推 dss1017: 留給韓國的時間不多了 06/26 11:46
推 bigmow: 有來有往,真的很刺激 06/26 11:46
→ Nobita: 後衛守的好 06/26 11:46
→ moy5566: 笑死 06/26 11:46
→ Sean0211: 一直龜就會像韓國被絕殺 06/26 11:46
推 cliff880528: 埃及或伊朗 06/26 11:47
推 MikeSoroka: 所以才說賽制還可以更改,不然越後面踢越有利 06/26 11:47
推 lion01123: 沒想到現在積分最穩的變+0了 0.0 06/26 11:47
→ bigmow: 觀眾都買票了,不來個刺激對不起他們 06/26 11:47
推 tonyshao5236: 很難說,因為是比利時那組XD 06/26 11:47
推 sapc87952: 澳洲第二的話 會遇到沒有烙賽的比利時或是爆氣的紐西蘭 06/26 11:48
→ madokamagika: 2D打2G啊,但G兩場都會左右排名超亂 06/26 11:48
→ sapc87952: 但都還很難講 因為戰局還很混亂 06/26 11:48
推 tonyshao5236: 比利時也有可能拿老二 06/26 11:49
推 Nobita: G2比利時也有可能 挨伊比三隊都可能G2 06/26 11:49
推 dead11: 先保晉級 那有能力管對手是誰 06/26 11:49
推 pokeo: 巴拉圭 演的很辛苦 哈哈 澳洲幫忙拿一下求啦 06/26 11:50
推 bigmow: 宇宙射門 06/26 11:50
推 Muting46: 這場大家都知道一定默契球 06/26 11:50
推 dss1017: 場上有22個文保景在踢球 06/26 11:50
→ tonyshao5236: 他是問可能性,你那麼嗆是……? 06/26 11:51
推 lion01123: 沒錯 大家都踢得遠遠的XDDD 06/26 11:51
→ vltw5v: 韓國又要少一次晉級機會了 06/26 11:51
推 jajepound: 劇本越來越少了啦 06/26 11:51
→ bigmow: 事實證明,數學很重要! 06/26 11:52
→ Layase: 又差點 06/26 11:52
推 ChAngie: 讚又是一個精美的傳中 06/26 11:52
推 Sean0211: 差點絕殺 06/26 11:52
→ bigmow: 愛爾達主播是不是在臭:個人能力的展現XD 06/26 11:52
推 rurutei: 可惜 06/26 11:52
推 marx93521: 剩一分鐘了,再演一下就好 06/26 11:52
推 MK47: 這過人有帥到 06/26 11:52
推 pokeo: 南美洲演得比較好 澳洲太粗糙了 哈哈 06/26 11:52
→ tonyshao5236: 這球把默契派嚇出尿兩滴 06/26 11:53
推 s155147: 但如果有實力,那數學也沒那麼重要,說到底還是自己太廢 06/26 11:53
推 darren2586: 這場我上也行,真的(誤 06/26 11:53
→ pokeo: 澳洲教練不要那麼假 我們看得懂 XD 06/26 11:53
→ ChAngie: 再五分鐘 06/26 11:53
→ bigmow: 一群人在中場玩球 06/26 11:53
推 SmallGG3cm: 這樣踢平是不是對南朝鮮不利呀 06/26 11:53
推 cocojohn111: 這場是真默契球 幹得漂亮 06/26 11:53
推 cowcow01: 再撐5分鐘 06/26 11:53
推 jason050117: 後面那兩個是放棄了嗎XD 06/26 11:53
推 dead11: 一定不利阿 名額又少一個 06/26 11:53
推 MikeSoroka: 巴拉圭後防剛剛太大意了吧 06/26 11:54
→ pokeo: 開始搓麻將了 北風北 06/26 11:54
推 cliff880528: 踢平南韓就實質第8了 06/26 11:54
→ dead11: 八個位置看起來很多 結果越來越少了 06/26 11:54
→ madokamagika: 其實最極端狀況4,-2是會出去的,大家都在算數學就 06/26 11:54
→ madokamagika: 不要最後巴拉圭出局,他進球數同阿爾及利亞,紀律 06/26 11:54
→ madokamagika: 分輸 06/26 11:54
推 rurutei: 巴拉圭主力下了 06/26 11:54
推 dss1017: 澳洲算是報了WBC澳韓戰的仇了吧 06/26 11:55
推 bigmow: 不演了不演了 06/26 11:55
→ cliff880528: 演技拙劣 06/26 11:55
推 tonyshao5236: 哈哈 06/26 11:55
→ rurutei: 好可惜 06/26 11:55
推 yokomata: 笑死,合局 06/26 11:55
推 ChAngie: 不錯不錯 06/26 11:55
→ Layase: 差點絕殺 06/26 11:55
推 Znps: 嚇死 06/26 11:55
推 MikeSoroka: 4分要出局太難了 06/26 11:55
推 Sean0211: 輕輕一踢 06/26 11:56
推 HuangHarper: 別搞啊,踢平手牽手 皆大歡喜 06/26 11:56
→ bigmow: 有夠故意的 06/26 11:56
→ yokomata: 默契踢球 06/26 11:56
→ Sean0211: 傳球給守門員 06/26 11:56
→ ChAngie: 笑死XD 06/26 11:56
→ cliff880528: 兩邊都軟腳 06/26 11:56
→ bigmow: 最好踢這麼軟 06/26 11:56
推 s155147: 默契說說的,真有機會捅死對方還是會用力捅下去的 06/26 11:56
推 mikehu: 這叫射門????? 06/26 11:56
推 sharkmew: 超軟欸 06/26 11:56
推 Nobita: 演得很累 06/26 11:56
推 MippiDing: 默契足球 06/26 11:56
→ tonyshao5236: 後面有射有交待 06/26 11:56
→ Znps: 真有趣 06/26 11:56
推 ghostl40809: 一團和氣嗎 06/26 11:56
推 MikeSoroka: 這場0:0賠率真的爛, 06/26 11:56
推 yankees733: 兩邊都攻了一次 和氣生財 06/26 11:56
噓 pokeo: 哈哈哈哈 真的都踢超軟 笑死人 06/26 11:56
推 marx93521: 軟了一下腳錯了嗎 06/26 11:56
推 dead11: 裁判也不想演了 直接+5快點下班 06/26 11:56
推 steveliuiswg: 再演一下 06/26 11:56
→ Layase: 真的不可能默契的 只是會踢得比較保守 06/26 11:56
推 jm32n: 就問是不是有射正 06/26 11:56
推 dss1017: 這下雙方都沒有消極進攻喔 06/26 11:56
推 kc111995: 射門都沒踢好 真可惜XDD 06/26 11:56
推 pups914702: 射門都超軟的笑死 06/26 11:56
推 shuyuhuang: 好好笑XDDD 06/26 11:56
→ mikehu: 澳洲也還一顆軟弱射門XDDD 06/26 11:57
→ Layase: 世界盃還是刷身價的好時機 06/26 11:57
推 KB1999KB2: 四分最多死一隊 而且這樣等於塞內加爾會被淘汰 06/26 11:57
→ MikeSoroka: 默契指的就是踢比較保守,總不可能整場散步吧 06/26 11:57
推 raysbuck: 韓國沒出賽也一天三敗 06/26 11:57
推 polo007: 一定踢飛 06/26 11:57
→ paphos: 韓國就當在旅遊,再兩天就能回家了 06/26 11:57
→ ChAngie: 就問這個射正有沒有比某隊多 06/26 11:57
→ MikeSoroka: 只 06/26 11:57
→ mikehu: 兩隊都踢得保守也算一種默契啊 06/26 11:57
推 gotohikaru: 平就好 但也還是要攻 偏偏有一隊... 06/26 11:57
推 bigmow: 再10秒 06/26 11:58
推 okamifang: 韓國人每一場都要看好累 06/26 11:58
→ MikeSoroka: 整場散步會被調查吧 06/26 11:58
推 simon5030: 韓國剩6過3 還是穩 06/26 11:58
推 cliff880528: gg 06/26 11:58
推 yokomata: 南韓掰掰XD 06/26 11:58
→ bigmow: 恭喜南朝鮮! 06/26 11:58
→ hp8232: 結束了!韓國GG 06/26 11:58
→ cliff880528: 南韓一日-3 06/26 11:58
推 frlair: 嗯... 06/26 11:58
推 wind164: GGGGGGGGGGGGGGGGG 0:0 攜手晉級 06/26 11:58
推 rurutei: 和局 06/26 11:58
推 Nobita: 0:0 雙贏 06/26 11:58
推 dead11: 直接吹停 06/26 11:58
推 yankees733: 兩邊一起慶祝晉級 06/26 11:58
推 MK47: GG 笑死 這場最後這麼驚險還都踢不進 06/26 11:58
推 cowcow01: 浮木-1 06/26 11:58
推 Znps: 只能說 踢的好耶 06/26 11:58
推 shuyuhuang: 哈哈哈哈哈哈 06/26 11:58
推 ringtweety: 結果韓國今天完全沒看到任何一隊在他下面 06/26 11:58
推 Sean0211: 笑死 06/26 11:58
→ ChAngie: 水啦踢的不錯 06/26 11:58
推 yufat: 演戲辛苦了 06/26 11:58
推 lion01123: 南韓浮木又-1了 06/26 11:58
→ yankees733: 韓國浮木再-1 06/26 11:58
→ bigmow: 三熊圖可以更新了 06/26 11:58
推 bear6789: 南韓瑟瑟發抖 06/26 11:58
推 redzon: 今天每組第三都有4分XD 06/26 11:59
推 polo007: 本日最大受害者:韓國 06/26 11:59
推 AllenHuang: 韓國的浮木愈來愈少 06/26 11:59
推 jm32n: 不算難看 OK啦 06/26 11:59
推 marx93521: 辛苦了演的不錯 06/26 11:59
→ blanka: 南韓 1/4 還有6次機會 剩下三個位置要填 06/26 11:59
推 NCKU: 韓國越來越不妙 06/26 11:59
推 KB1999KB2: 今天三根浮木飄走了 06/26 11:59
推 la951963: 雙方都演得很賣力 06/26 11:59
→ Sean0211: 兩隊教練晚上喝酒慶功 06/26 11:59
推 ParuruChan: 韓國今日三連敗.. 06/26 11:59
推 iwinlottery: 好像都是對韓國不利的結果 06/26 11:59
推 HuangHarper: 韓國又往出局邁進一步 真爽 06/26 11:59
→ yankees733: 今天沒抱到任何浮木 06/26 11:59
推 dead11: 有拼啊 被守門員擋住了沒辦法 就問有沒有射正 06/26 11:59
推 staryfrank: 最後一分鐘了 06/26 11:59
→ a1773042: 6組要贏3組了 機會越來越少惹 06/26 11:59
推 smena: 棒球之神真的是存在的,而且還和足球之神是朋友,這兩場的 06/26 11:59
推 newcsie68: 韓國又少了一個機會 06/26 11:59
→ cliff880528: 早說了2.3名的場一定默契球的 南韓自己爛怪誰 06/26 11:59
推 hidelena: 送韓國回家的路更近了 很棒 06/26 11:59
推 takura: 終於看完鐵甲蛹對鐵甲蛹了 06/26 11:59
→ smena: 對手戲演員都是澳洲 06/26 11:59
→ bigmow: 我笑到合不攏嘴 06/26 12:00
推 jarrodqq896: 韓國千算萬算只拿3分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打默契球拿4 06/26 12:00
→ jarrodqq896: 分 哈哈哈 06/26 12:00
→ yankees733: 韓國目前只有蘇格蘭一根浮木 還需要三根 06/26 12:00
推 dss1017: 你發財,我升官,大家開香檳,耶~ 06/26 12:00
→ KB1999KB2: 鐵甲用對鐵甲蛹XD 06/26 12:00
推 shuyuhuang: 開心哈哈哈 06/26 12:01
推 yangmin: 結果根本默契踢和昨天還有人一直在那說不可能 06/26 12:01
推 rurutei: 土耳其!!! 06/26 12:01
推 keltt: 恭喜邦交國晉級! 06/26 12:01
推 rbki3: 沒有默契球喔~ 最後加時5分鐘 差點改變世界線 06/26 12:01
推 wugi: 默契球 06/26 12:01
推 ringtweety: 最後起碼有射正 要說默契 也沒有很難看 06/26 12:02
→ twpost: 隔壁絕殺.. 這場在幹嘛 06/26 12:02
推 hxhjerry: 本來後面這幾場沒什麼興趣的,但能看到南韓浮木一根根 06/26 12:02
推 cocojohn111: 就說某人整天瞎算想讓南韓不出局 你都提前給出晉級 06/26 12:02
推 marx93521: 兩邊在最後加時還有射正,ok的 06/26 12:02
推 s155147: 我覺得是大家對默契球的定義不同,有些人認為防線收縮保 06/26 12:02
→ hxhjerry: 飄走,就突然有支持某幾隊的動力了XD 06/26 12:02
→ cocojohn111: 條件其他隊又不傻子哪會拼命 一直都是出局機會很大 06/26 12:02
→ cocojohn111: 的那個 06/26 12:02
推 moy5566: 澳洲教練也太開心了吧 06/26 12:02
推 a126451026: 有射門射正有交代 06/26 12:02
推 macrose: 南韓下去 06/26 12:03
推 HuangHarper: 雖然隔壁看起來比較好看,但這邊完全就是想看韓國輸 06/26 12:03
推 MikeSoroka: 巴拉圭輸基本上高機率淘汰,和就晉級,當然先守再說 06/26 12:03
→ HuangHarper: 進不去 06/26 12:03
→ MikeSoroka: 澳洲贏或和都是第二,也沒啥拼的動力 06/26 12:03
推 AllenHuang: 看來韓國的命運要拖到預賽最後一天 06/26 12:03
→ s155147: 守防禦少進攻少失誤就算默契球,有些人認為要雙方說好才 06/26 12:04
推 j3307002: 早說默契球和局了XD 06/26 12:04
→ jarrodqq896: 隔壁是打面子的 土耳其那個陣容如果真的3敗回家 可 06/26 12:04
→ keltt: 原來邦交國還不一定晉級喔 06/26 12:04
→ MikeSoroka: 後天估計還有一場散步場 06/26 12:04
→ jarrodqq896: 能要想怎麼偷渡回去 06/26 12:04
推 dead11: 默契踢是保雙方晉級 跟擠掉南韓其實也沒關係 06/26 12:04
→ s155147: 算,現在更多的明顯是前者 06/26 12:04
→ MikeSoroka: 要怎麼說好,太難了,就只是踢保守點 06/26 12:04
→ j3307002: 韓國經典控分所以大家都要看韓國輸啊 06/26 12:04
推 ringtweety: 歐洲隊 0勝3敗太難看了 土起碼和局有交代 06/26 12:04
推 d147258: 韓國機會還是很大啦 06/26 12:04
推 cliff880528: 後面踢的才在拼和局 你南韓第一天踢的也在想和局 不 06/26 12:05
→ MikeSoroka: 對啊,我一直強調默契是保自己晉級,跟韓國無關 06/26 12:05
推 KB1999KB2: 土耳其贏啦 06/26 12:05
→ cliff880528: 搞你搞誰 06/26 12:05
推 bigmow: 跟南朝鮮沒關係?關係可大了! 06/26 12:05
推 cocojohn111: 南韓一直都是機會最低的那個因為你是先踢完的 06/26 12:05
→ MikeSoroka: 後面踢的真的比較有利,只能說韓國真的傻了 06/26 12:05
推 andy0305: 早就說協議球了 昨天還有人不信 06/26 12:06
→ s155147: 是對你有關係,場上的球員無人在意韓國生死 06/26 12:06
→ keltt: 如果贏球或和局都不影響排名,幹嘛要拼進攻冒著被打反擊輸 06/26 12:06
→ zinor: 後面和局是兩邊都能晉級 人家南非可是非贏不可的誰跟你和局 06/26 12:06
推 jarrodqq896: 南非已經夠軟了 然後被進球不積極進攻在後場傳來傳 06/26 12:06
→ jarrodqq896: 去 被天罰只能說活該 06/26 12:06
→ MikeSoroka: 我意思是,兩隊踢和是為了保自己,不見得就是為了搓 06/26 12:06
→ MikeSoroka: 掉韓國(不是每個都國家都跟韓國有仇吧?) 06/26 12:06
推 joyfound: cocojohn111的邏輯和機率顯然沒學好,科科 06/26 12:06
推 ysopd: 剩6取3,今天大家都努力保4,嘻嘻不嘻嘻 06/26 12:06
→ keltt: 球的風險?不就是考慮到自己球隊本身的利益而做的戰術嗎? 06/26 12:07
→ s155147: 不是傻,單純就菜,要真有實力在這組不說贏墨,好歹贏另 06/26 12:07
→ MikeSoroka: 對,其他隊誰會在意韓國怎樣 06/26 12:07
推 smallweek: 韓國淘汰後是要買機票還是船票,又或全隊開始練長泳 06/26 12:07
推 ChAngie: 只能說踢的很保守,年輕小將有機會破門怎麼可能不腳癢 06/26 12:07
→ s155147: 外兩隊,自己贏不了怪誰 06/26 12:07
推 lion01123: 已經看到第三名晉級線了 大家只會更保守 06/26 12:08
→ jarrodqq896: 泳渡太平洋 要從哪裡下水呢 06/26 12:08
→ MikeSoroka: 當然有機會進還是會踢,但就是不會全力拼搶,不然一 06/26 12:08
推 andy0305: 沒想到這次連三分淨勝球0都很危險了 06/26 12:08
→ MikeSoroka: 個防反可能就要回家了 06/26 12:08
推 ringtweety: 誰都不想為了拼贏 造成防守空虛 反而離晉級更遠啊 06/26 12:08

→ Layase: 實際上這種就不叫默契球了 只是都重防守 06/26 12:09
推 cocojohn111: joyfound先別崩潰了XD 南韓先踢完其他國就是只要比 06/26 12:09
→ Acer: 塞內加爾的晉級難度也是愈來愈高 06/26 12:09
→ cocojohn111: 你分高就行 具體就是能操作 06/26 12:09
→ ringtweety: 以前有幾屆 第三名的隊真的是門將也得上前跟你拼 現 06/26 12:09
→ ringtweety: 在當然能4分晉級那維持住就好 06/26 12:10
推 ppacers: 澳洲一人飾演兩角色 最後還是演和 06/26 12:10
推 MikeSoroka: 那 要怎么叫默契?難道都散步不要攻門,很久沒出現這 06/26 12:10
→ MikeSoroka: 種比賽了吧? 06/26 12:10
推 andy0305: 伊拉克也是鐵桶聞名的 只是挪威跟法國剛好有人能破桶的 06/26 12:11
推 ysopd: 不過看後面積分和對戰,明天有機會墊2隊吧 06/26 12:11
推 cliff880528: 基本上阿+蘇已經高機率4分晉級了 G.H組再上來一個南 06/26 12:11
→ cliff880528: 韓就掰掰 06/26 12:11
推 ppacers: 韓國: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晉級 06/26 12:11
推 hankwan1218: 塞內加爾好可惜,希望下一場拼回來 06/26 12:11
→ ringtweety: 明天三組 積分上都不太有默契的可能性 06/26 12:11
→ MikeSoroka: 雙方都決定踢保守點,不也是一種默契? 06/26 12:12
推 TWkiller: 可憐的韓國,先踢的感覺很像全世界都在搞他XD 06/26 12:12
推 s155147: 按你這說法二搶一雙方都踢進攻是不是也叫默契 06/26 12:12
推 keltt: 都不想贏才比較叫默契球吧,這兩隊如果能贏球也都想贏啊 06/26 12:12
→ MikeSoroka: 明天六場都沒有像巴拉圭這場,至少都有一隊要拼輸贏 06/26 12:13
→ ringtweety: 塞內加爾伊拉克都0分 一定是兩隊都想贏的 06/26 12:13
推 cocojohn111: 不過也可能是篤信南韓機率很大結果被打臉破防了那真 06/26 12:13
→ MikeSoroka: 的 06/26 12:13
→ cocojohn111: 的要擴展認知 不會的事情你真的要多學習 06/26 12:13
推 mikehu: 看了一下別組狀況 韓國基本上是掰了耶 06/26 12:13
→ MikeSoroka: 也沒到都不想贏吧?除非都要散步,但就是和局都可接 06/26 12:14
推 ppacers: 嘴巴說想贏,身體卻很誠實 06/26 12:14
→ MikeSoroka: 受,也是風險最低的,為何不是一種默契? 06/26 12:14
→ ringtweety: 然後H組 看西班牙能不能贏烏 能的話韓國才多一浮木 06/26 12:14
→ s155147: 實際上你重看整串對話,有些回已經離假球只剩一線之隔了 06/26 12:14
→ Layase: 好啦 你覺得太陽是從西邊出來的也是你的自由 06/26 12:14
→ s155147: 只是他自己認為那是默契球 06/26 12:14
→ MikeSoroka: 所以才說賽制真的要好好討論就是了,之前取分組前二 06/26 12:15
→ MikeSoroka: ,基本上就不太有這種情況的機會 06/26 12:15
推 aintvrdfg: 正常踢吧,只是保守,和局也可接受那種踢法 06/26 12:16
推 CowBaoGan: 韓國浮木又沉一塊了 06/26 12:16
→ keltt: 要說默契,那幾次射門如果有一球踢進,不就打破默契了? XD 06/26 12:16
推 mikehu: 韓國現在就是看烏拉圭 塞內加爾 和 伊朗這三組比較有機會 06/26 12:16
推 ringtweety: G組情況一模一樣就是了 06/26 12:16
→ keltt: 別跟我說那幾球都是保持默契故意不踢好的 XD 06/26 12:17
推 s155147: 所以他們為了圓自己的默契說,就說是演啊xd 06/26 12:17
推 MikeSoroka: 這麼說也是,所以默契球是指雙方散步整場?完全沒印 06/26 12:17
→ MikeSoroka: 象近年有這種比賽 06/26 12:17
→ ringtweety: K組主要是剛果看起來比烏茲別克強 不然烏0分一定是想 06/26 12:18
→ ringtweety: 贏的 06/26 12:18
→ MikeSoroka: 早期還真的有看過整場兩邊都在散步的 06/26 12:18
推 aintvrdfg: 保守踢自然會導向機率最高的結果 06/26 12:18
推 KB1999KB2: GHJ比較有希望 I塞內贏伊拉克2球不難 06/26 12:18
推 mikehu: 剛果贏烏茲別克應該的吧 所以韓國不用期待這組了 06/26 12:19
→ KB1999KB2: 迦納要贏克羅也有點難 06/26 12:19
→ ringtweety: 然後J組看起來也是可能奧跟阿爾一起和局 06/26 12:20
→ mikehu: J組狀況跟剛剛澳洲巴拉圭狀況一模一樣啊 06/26 12:21
推 cdplayer2022: 大家都和和美美的,不好嗎?歲月靜好,韓國不好! 06/26 12:21
推 KB1999KB2: J 是最後一天 那時候4 -2 不一定穩 06/26 12:22
推 MikeSoroka: 後天散步場就是奧地利那場(跟今天巴拉圭一樣) 06/26 12:23
→ madokamagika: K還有機會啦,打平也是浮木 06/26 12:23
→ MikeSoroka: 4分要被淘汰太難了 06/26 12:23
推 s155147: 如果真照這勢頭,越靠後及格線會越拉越高吧 06/26 12:23
→ KB1999KB2: 如果明天GH組 都是23名贏球的話 06/26 12:23
推 k920354496: 我西瑟瑟發抖 06/26 12:24
→ madokamagika: 4 -2不穩是巴拉圭,進球數同阿爾,紀律分輸 06/26 12:24
推 MikeSoroka: 4,-2要淘汰是有點機會,但難度真的很高 06/26 12:25
推 ringtweety: 對吼 才發現阿爾的4分不是很穩 06/26 12:25
→ KB1999KB2: 啊J 是最後一場 如果他們4 -2會出事那韓國已經死透了 06/26 12:26
→ ringtweety: 這也是為什麼波赫4分就能馬上確定晉級 06/26 12:26
→ ringtweety: 因為韓蘇 I組不論哪隊 J組不論奧阿戰結果 波赫就確定 06/26 12:27
→ ringtweety: 這四隊會在他的墊背了 06/26 12:27
→ Robben: 4-2都不穩 那3分就涼 06/26 12:47
推 zkow: 葡萄牙英格蘭那兩組小組第三都大機率晉級 民主剛果克羅埃西 06/26 13:10
→ zkow: 所以浮木其實幾乎要少於三了 06/26 13:10
→ zkow: 要怪就怪德國爆冷輸掉吧 06/26 13:10
→ TWkiller: 沒辦法,今天全部對韓不利的結果 06/26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