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世足》厄瓜多更想贏球? 德國主帥:胡說八道 2026/06/26 07:52 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賽前就鎖定分組第一晉級的德國,今天在2026美加墨世界盃足 球賽E組小組賽最終戰以1:2爆冷敗給厄瓜多,總教練納格爾斯曼(Julian Nagelsmann) 直言:「說厄瓜多比我們更想贏球,那簡直是胡說八道。」 德國在今天比賽以前就取得2連勝、分組第一晉級,而厄瓜多則是排在第三,得設法贏球 才能避免淘汰。厄瓜多雖開賽2分鐘就被攻破球門,但靠著安古洛(Nilson Angulo)第9 分鐘的勁射破門逼平戰局,加上普拉塔(Gonzalo PLATA)在第77分鐘於門前的快速起腳 搶射,踢下價值連城的致勝球完成逆轉。 對於德國吞敗,納格爾斯曼在接受「DAZN」訪問時表示,「說厄瓜多比我們更想贏,簡直 是胡說八道。」他進一步補充,「我覺得我們在先進一球後處於有利位置,我們掌控球權 且看起來很從容,但厄瓜多表現迅速提升,而我們並未做出相對應的回應,進而輸掉這場 比賽。」 納格爾斯曼不諱言,厄瓜多在比賽中展現拚勁及信念,且在關鍵時刻把握機會,「有時你 必須向表現更好的球隊致敬,那今天這支隊伍就是厄瓜多,而如果這場勝利能成為他們的 歷史性時刻,那得好好恭喜他們,他們值得這一刻。」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fifa2026/news/breakingnews/54844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7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46659.A.2FF.html
IRPT001: 就積分是 06/26 12:05
sapc87952: 蛤厄瓜多本來就更想贏球阿 人家可是要拚晉級 06/26 12:05
haha98: 就是 在那邊凹 06/26 12:06
iwinlottery: 德國:聽說韓國上屆表現很好,嘻嘻 06/26 12:06
a126451026: 厄瓜多本來就更想贏吧,贏了就晉級 06/26 12:07
horseface: 就是真的啊…………晉級球隊幹嘛冒險受傷 06/26 12:08
bbs0840738: 就真的是啊 不然你們怎麼輸了 06/26 12:13
iamnotgm: 本來就是阿 不然難道你們更想贏卻踢輸了? 06/26 12:37
qaaz: 其實他的說法也沒有說德國更想贏XD 06/26 12:37
cdplayer2022: 德國:我也想全拿3勝,"想",不能量化,沒有比較級 06/26 12:38
ARCHER2234: 德國:本來想拿三勝,但是想到韓國我就不小心... 06/26 12:40
ymsc30102: 韓國:我比德國還想要德國贏球 06/26 12:48
tonyshao5236: 意思是德國實力真的菜,也沒說錯阿 06/26 12:55
cdplayer2022: 樓上的,都是 Bull Shit! 06/26 13:11
asidy: 自己都說很從容,不就從從容容把球輸了 06/26 13:13
searchroy: 德國就沒有板凳深度 06/26 13:23
searchroy: 這屆要多打一場,能輪換且保持戰力不到3支球隊。 06/26 13:26
cdplayer2022: 德國足球曾經有輝煌的戰績與統治力,4冠,從1982年 06/26 13:29
cdplayer2022: 到2014年間,最差成績8強,拿到2冠3亞2季軍。我是 06/26 13:31
cdplayer2022: 阿根廷粉,每次看到德國都 心驚驚。還好18 22 兩屆 06/26 13:31
cdplayer2022: 回到人間戰力。今年就繼續留在人間吧。 06/26 13:32
greatodin: 納帥這樣說很合理 國家隊在那邊不想贏看起來很不要臉 06/26 13:56
Robben: 韓國輸 06/26 15:17
freesakura: 確實 06/26 15:19
kullan: 確實 06/26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