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RPT001: 就積分是 06/26 12:05
推 sapc87952: 蛤厄瓜多本來就更想贏球阿 人家可是要拚晉級 06/26 12:05
推 haha98: 就是 在那邊凹 06/26 12:06
推 iwinlottery: 德國:聽說韓國上屆表現很好,嘻嘻 06/26 12:06
推 a126451026: 厄瓜多本來就更想贏吧,贏了就晉級 06/26 12:07
噓 horseface: 就是真的啊…………晉級球隊幹嘛冒險受傷 06/26 12:08
→ bbs0840738: 就真的是啊 不然你們怎麼輸了 06/26 12:13
→ iamnotgm: 本來就是阿 不然難道你們更想贏卻踢輸了? 06/26 12:37
推 qaaz: 其實他的說法也沒有說德國更想贏XD 06/26 12:37
推 cdplayer2022: 德國:我也想全拿3勝,"想",不能量化,沒有比較級 06/26 12:38
推 ARCHER2234: 德國:本來想拿三勝,但是想到韓國我就不小心... 06/26 12:40
推 ymsc30102: 韓國:我比德國還想要德國贏球 06/26 12:48
→ tonyshao5236: 意思是德國實力真的菜,也沒說錯阿 06/26 12:55
推 cdplayer2022: 樓上的,都是 Bull Shit! 06/26 13:11
推 asidy: 自己都說很從容,不就從從容容把球輸了 06/26 13:13
→ searchroy: 德國就沒有板凳深度 06/26 13:23
→ searchroy: 這屆要多打一場,能輪換且保持戰力不到3支球隊。 06/26 13:26
推 cdplayer2022: 德國足球曾經有輝煌的戰績與統治力,4冠,從1982年 06/26 13:29
→ cdplayer2022: 到2014年間,最差成績8強,拿到2冠3亞2季軍。我是 06/26 13:31
→ cdplayer2022: 阿根廷粉,每次看到德國都 心驚驚。還好18 22 兩屆 06/26 13:31
→ cdplayer2022: 回到人間戰力。今年就繼續留在人間吧。 06/26 13:32
→ greatodin: 納帥這樣說很合理 國家隊在那邊不想贏看起來很不要臉 06/26 13:56
推 Robben: 韓國輸 06/26 15:17
→ freesakura: 確實 06/26 15:19
推 kullan: 確實 06/26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