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RPT001: 蘇格蘭外都討厭 06/26 12:07
推 noyan: XD 06/26 12:07
推 cliff880528: 韓吹今天怎麼不出來算數學了 06/26 12:07
推 andrew811212: 這就是無能狂怒嗎 06/26 12:07
推 daicloud: 晉級資格交給別人,那麼你們還是淘汰好了 06/26 12:08
推 Y1999: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/26 12:08
推 dss1017: 無能狂怒www 06/26 12:08
→ a126451026: 要說討厭德國更討厭吧XD 06/26 12:08
推 k920354496: 無能狂怒XDDDD 06/26 12:08
推 CornyDragon: 騙你的 就算幫上忙還是討厭 06/26 12:09
推 johnli: 就算幫上忙韓國也不會喜歡啊 06/26 12:09
推 iwinlottery: 你們要自立自強啊 06/26 12:09
推 okamifang: 大家合作韓國第33名 06/26 12:09
推 seemoon2000: 平常你們就最討厭日本 這樣也算是眾望所歸? 06/26 12:09
推 WoodLips: 爽 06/26 12:10
→ hsnu2000: 語無倫次XDDDDDDDDDDDDDDDD 06/26 12:10
推 a2010561501: 接下來不喜歡澳洲 06/26 12:10
→ zxcasd328: 討厭卡達討厭澳洲討厭德國 06/26 12:11
推 Jerry0924: 這爛國家真的很搞笑把自己想的多重要一樣鬧麻了 06/26 12:11
推 love072642: wbc韓媒:贏球就不必算數學 06/26 12:11
→ Jerry0924: 輸南非的爛隊就不要叫了 06/26 12:11
推 CrossroadMEI: 文保景:....? 06/26 12:12
→ zinor: 平常就討厭 不差這一筆 06/26 12:12
推 wewesulala: 開心 06/26 12:12
推 marx93521: 愉悅 06/26 12:13
推 jarrodqq896: 為什麼日本一定要幫你 06/26 12:14
推 PTTpluto: 後面幾組感覺都很有默契平手一起晉級 06/26 12:14
→ brian455461: 345都失敗嗎 06/26 12:14
推 iwinlottery: 感覺還是會壓線過吧 06/26 12:14
推 juicyfruit: 人算不如天算 06/26 12:15
推 kbcl: 籤運這麼好踢成這樣要怪誰? 06/26 12:15
推 alau: 這麼討厭日本 幹嘛要刻意幫你 06/26 12:16
推 cocojohn111: 昨天不是才跪下來叫日本主人嗎 真的是養不熟的欸 就 06/26 12:16
推 s0021232: 自己不爭氣還怪別人,笑死 06/26 12:16
推 ucieric: 日本:我沒插旗也沒欠你韓國 06/26 12:16
→ cocojohn111: 喜歡這種橋段 06/26 12:16
推 tim1112: 那WBC你們有幫上台灣的忙嗎 06/26 12:16
推 darren2586: 幫你忙也會被罵 那不如不幫了 06/26 12:16
推 webberfun: 無能狂怒 06/26 12:17
推 smena: WBC演技派的回力鏢三個月過後馬上回彈自己身上 真的很玄 06/26 12:17
→ aerysky: 說的像有不討厭過一樣 06/26 12:17
推 ivanami: 希望我支持的克羅埃西亞跟迦納踢和,攜手晉級淘汰賽 06/26 12:17
推 grizz233: 就說日本這場會搞韓國(XD 06/26 12:18
推 YDSK: 日本為什麼要幫你www 06/26 12:18
推 strangelife: 世界線不斷的往對韓國不利的方向坍縮 06/26 12:20
推 jerrysaikou: 條件剩6選3囉 越來越危了 06/26 12:21
推 ericf129: 寒梅好好笑 06/26 12:21
推 docur48752: XD 語氣有點可愛 06/26 12:22
推 josemora: 南朝鮮下去 06/26 12:22
推 WEDBLACK: 文保景死不揮棒還不是一樣 06/26 12:22
推 ucieric: 文保景可以不揮棒,日本不可以不赢?蛤 06/26 12:22
推 blanka: 友好的只有蘇格蘭而已 06/26 12:23
推 Noberman: 沒關係繼續算數學 我看教練跟球員回國準備被丟雞蛋了 06/26 12:23
推 BusterPosey: 真的是無能狂怒 06/26 12:25
→ findwind0826: 氣噗噗真的太好笑了 06/26 12:26
推 conjohn: 什麼作弊狗國還是下去吧哈哈哈 06/26 12:26
→ findwind0826: 每次看到有人氣噗噗我都打從心底的快樂 06/26 12:26
→ hsnu2000: 南韓一起 呆呆一摳!!! 06/26 12:27
推 flybirdy: 有夠煩 06/26 12:27
推 qize1428: 「怎麼做都幫不上忙的討厭日本」是三小啦XD 06/26 12:28
→ findwind0826: 到這個年紀就發現大部分的人生氣只是因為他們沒辦 06/26 12:28
→ findwind0826: 法對你怎樣而已 就像南韓現在這樣 06/26 12:28
→ findwind0826: 晉級之路卡在別人身上 笑死 06/26 12:28
推 jceefailurer: 憨 06/26 12:31
推 ymsc30102: XDD 06/26 12:31
推 Krishna: 韓國就白眼狼,你今天就算幫他了他明天還是會賭爛你 06/26 12:31
推 langeo: 韓國當了一整場的日本球迷結果最後踢平 06/26 12:31
推 hsnu2000: 跟韓國人相處過 玻璃心又自卑XDDDDDD 06/26 12:33
→ Cuchulainn: 自己不爭氣=.= 06/26 12:33
推 MiCross: 無能狂怒 06/26 12:36
推 iamnotgm: 你被淘汰與否干人家P事 說到底南非那場不要輸不就沒事 06/26 12:36
推 cocojohn111: 整天情勒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國家 也難怪養了一堆覺 06/26 12:38
→ cocojohn111: 得只要能晉級就能嘲笑打強隊輸的韓吹 就不要報應到 06/26 12:38
→ cocojohn111: 進都進不了~ 06/26 12:38
推 denny811012: 無能的丈夫 好可憐 06/26 12:38
噓 howard24: 日迷腦粉不意外 隨便找個野雞媒體就來帶風向黑韓國 06/26 12:41
推 tim1112: 韓國還需要別人黑?難道他們很白嗎XDDD 06/26 12:42
→ howard24: 鄉民留言要不要也當媒體轉過去好了 06/26 12:42
→ howard24: 日迷老害萬用詞 2002 06/26 12:42
→ howard24: 日迷眼中的老孫還不如久保進英XD 06/26 12:43
→ Tiger23: 感覺今天這三場很搞心態,日瑞澳巴和局攜手晉級,然後德 06/26 12:43
→ Tiger23: 輸厄變厄進你敢信XD 06/26 12:44
噓 kogtkook: 換成中華隊比賽風向就變成日本故意踢平了 06/26 12:45
推 starxls: 應該要討厭德國 不知道在幹嘛 06/26 12:45
→ shellback: 重演WBC事件 幫不上忙的韓國 06/26 12:45
→ alinalovers: 不是啊,日本這比文三揮合理多了吧,他們當初都覺得 06/26 12:45
→ alinalovers: 文三揮沒什麼問題了現在憑啥怪日本呢? 06/26 12:46
推 CRonaldo07: 日韓近期關係不錯欸 06/26 12:46
噓 howard24: 日本犯規:藍武士好有風範 韓國犯規:韓狗不意外勿忘20 06/26 12:46
推 Robben: 輸南非這麼丟臉是在叫什麼 06/26 12:46
→ howard24: 02 06/26 12:46
推 yuiscarlet: 自己不認真踢 原本大家都以為南非要墊底了 06/26 12:49
推 yuen1029: 贏了插旗 輸了討厭 韓媒水準真低 06/26 12:51
推 OracleMage: 日本:我吃飽了撐著?為何要幫你? 06/26 12:52
推 copyman1031: 愉快 06/26 12:53
推 newcsie68: 誰叫韓國在體育賽場上這麼惹人厭 06/26 12:53
推 cocojohn111: 韓吹真的破大防了 想跟主子一樣不擇手段吹我們就是 06/26 12:54
→ cocojohn111: 晉級哪怕輸南非都要不給機會了 引以為豪的02沒人認 06/26 12:54
→ cocojohn111: 可怎麼辦 真的是心中永遠的痛吧最怕別人提起了XD 06/26 12:54
推 rbki3: 爽喔 韓國下去探親 06/26 12:54
推 InfoWars: 當媒體轉啊 拜託趕快轉 真的是笑死 06/26 12:55
推 jimmy1688: 韓國今天不喜歡德國、日本、澳洲、巴拉圭 06/26 12:56
推 Lighty: 人一定要靠自己 06/26 12:56
推 lika32: 贏了就都不用算數學 06/26 12:56
→ jimmy1688: 明天討厭的又要更多囉,哈哈哈! 06/26 12:57
推 maple2378: howard24是轉型成國際賽專門黑日本帳號喔 上次推文是W 06/26 12:58
→ maple2378: BC 再上次是MLB世界大賽 XDD 06/26 12:58
→ maple2378: 是說名字叫中信兄弟強攻然後三年沒在爪版推文 內餡根 06/26 12:59
→ maple2378: 本換人了吧 06/26 12:59
推 tim1112: 要轉就轉啊。還以為台灣人各各喜歡韓國喔 06/26 12:59
推 chichiwater: 踢贏不就沒事了,算分仔哭哭 06/26 13:00
推 WLR: 南韓:討厭所有積分4分以上的國家 06/26 13:02
推 jinmoon: 誰叫你昨天沒贏 06/26 13:03
推 vltw5v: 笑死 06/26 13:04
→ vltw5v: 踢平就好也做不到 怪誰阿 06/26 13:04
推 shawncarter: 這是哪來的智障媒體 06/26 13:08
推 pttdolby: 日本也只能多踢一場了 沒差啦.... 06/26 13:09
推 gn02047805: 韓媒永遠有笑話可以看 06/26 13:16
推 ParuruChan: 文三看: 06/26 13:16
→ kerry0496x: 這樣更好啊,韓國人本來就會討厭日本,這樣就不用 06/26 13:24
→ kerry0496x: 勉強自己去替日本加油了,不如從頭恨到尾啊, 06/26 13:25
→ kerry0496x: 可悲的韓國媒體。 06/26 13:25
推 a0952136637: 笑死 自己廢怪別人 這種心態趕快打包回家比較實際 06/26 13:25
推 ef88041811: WBC的現世報來囉 哈哈哈 06/26 13:28
→ ef88041811: 贏球就不用算數學囉 這不是韓國說過的話嗎? 06/26 13:28
推 wowkg21: 只有韓國受傷的一天 爽 06/26 13:31
→ Kawow: 說個笑話 韓國要人黑 06/26 13:31
噓 kanokazurin: 自己踢贏就好了啊 怪誰 06/26 13:31
推 k1222: 急了 06/26 13:32
推 raymond501: WBC的餘韻 06/26 13:32
推 asidy: 笑死氣瘋XD,各國媒體都有玻璃心的 06/26 13:35
推 whitecow: 不出棒的時候不也一樣 06/26 13:36
推 ship1228: 日德傑出的一手 06/26 13:37
推 stark5566: 11選4,還是很容易就進了 06/26 13:38
推 p0916336248: 整串就1國小丑24再叫 06/26 13:42
→ p0916336248: 國X 個o 06/26 13:43
推 nbalook: 日本控分不行嗎 質疑控分不就變得跟青鳥一樣 06/26 13:45
推 HinaGikuYanG: 韓狗可以踢人啊,不是很會 06/26 13:53
→ pig33pig33: 誰叫你要輸南非 06/26 13:56
推 silver8210: WBC的時候:實力夠強就不用看別人臉色 06/26 13:59
推 huoyuanjia: wbc不是很愛控分,現在還肖想日本會幫? 06/26 14:24
推 ArNan: 笑死 06/26 14:26
推 FF14: 日本:從來沒想要你們韓狗喜歡 06/26 14:32
噓 lolicon: 韓狗7414 06/26 14:36
推 smallthree33: 要討厭的可多了www 06/26 14:44
推 ama75128: 靠別人 也走不遠啦 06/26 14:52
推 kanzakiken: 放心 日本就算幫了 你們還是討厭日本 那幹嘛要讓你爽 06/26 15:03
噓 peng198968: 日本有什麼義務要幫韓國 06/26 15:05
推 alex0973: 運動賽場上作弊惹人厭的歷史累積甚豐 被陰就吞了吧 06/26 15:06
推 jeff1008: 誰要幫你 自己輸掉 06/26 15:06
推 blastillocal: 這也太複雜,比WBC條件難好多 06/26 15:14
推 slimak: 控分仔 06/26 15:16
→ freesakura: 不是啊 輸南非怪人打不贏比較強的瑞典 鬧麻了 06/26 15:18
推 alex0973: 先問自己為什麼輸南非吧 06/26 15:22
推 zteboom46: 好好笑XDDD 06/26 15:30
→ o0991758566: 討~厭~啦~(呻吟 06/26 15:32
推 addyioox: 笑死,韓媒之前還在抱怨改制沒辦法靠進球數刷弱隊衝高 06/26 15:47
→ addyioox: 小組排名,結果現在都要被淘汰了根本杞人憂天XD 06/26 15:47
推 TWeng: 怎不討厭南非 06/26 15:57
推 a12300: 自己都踢不贏南非 怪別人贏不了瑞典兩球XDD 06/26 16:04
噓 Kunimoto: 當初三揮造出來的孽 06/26 16:04
噓 genovis: 只會整形隆乳作弊的國家意外嗎? 06/26 16:16
推 kuo71027: 超好笑 感覺全世界都在演韓國除了蘇格蘭 06/26 16:19
推 yieh: WBC算別人數學 WC被別人算數學 06/26 16:52
推 AppleAlice: 感覺還是會壓線進去,但看這屢屢吃癟的過程實在太有 06/26 17:19
→ AppleAlice: 趣,擴編最精彩之處! 06/26 17:19
推 naniyo: 韓:日本不積極噁心我們~(似曾相識 06/26 17:38
推 peng198968: 如果日本跟韓國交換組別,日本至少能2勝1負,甚至2勝 06/26 17:58
→ peng198968: 1和。 06/26 17:58
→ peng198968: 但韓國大概一樣是1勝2負 06/26 17:58
推 david7112123: 無能不意外 06/26 18:03
推 Kanayan0203: 靠自己好嗎 06/26 18:14
→ AbukumaKai: 強者靠自己 弱者怪別人 06/26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