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世足賽/日本踢平瑞典對南韓不利!韓媒:幫不上忙的討厭日本 2026-06-26 11:22 聯合新聞網/ 綜合報導 南韓隊昨天在世足小組賽爆冷輸給南非隊,是否晉級需看其他隊臉色。今天德國爆冷不敵 厄瓜多,日本又和瑞典1:1握手言和,都讓南韓晉級之路陷入不利局面。 南韓昨天以A組第3結束小組賽,如果瑞典能大比分落敗,將增加南韓晉級32強的機率,但 瑞典踢平日本後將積分推進至4分,確定晉級32強,讓南韓晉級機率降低。 韓媒OSEN以「怎麼做都幫不上忙的討厭日本,韓國32強出線機率再下降」為題報導這場賽 況。內文提到,韓國能否晉級32強,原取決於日本。日本以2球以上差距大勝瑞典,局勢 才會對韓國有利。結果日本與瑞典踢平,使韓國晉級32強變更加困難,瑞典淨勝球0,領 先淨勝球-1的韓國。 韓媒感嘆,「下半場雙方都展開激烈攻勢,最終瑞典把積分增加到4分,並成功突圍,對 韓國而言,這成了最糟糕的結果。」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3107/9589949?from=udn-catebreaknews_ch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7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46792.A.A4F.html
IRPT001: 蘇格蘭外都討厭 06/26 12:07
noyan: XD 06/26 12:07
cliff880528: 韓吹今天怎麼不出來算數學了 06/26 12:07
andrew811212: 這就是無能狂怒嗎 06/26 12:07
daicloud: 晉級資格交給別人,那麼你們還是淘汰好了 06/26 12:08
Y1999: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/26 12:08
dss1017: 無能狂怒www 06/26 12:08
a126451026: 要說討厭德國更討厭吧XD 06/26 12:08
k920354496: 無能狂怒XDDDD 06/26 12:08
CornyDragon: 騙你的 就算幫上忙還是討厭 06/26 12:09
johnli: 就算幫上忙韓國也不會喜歡啊 06/26 12:09
iwinlottery: 你們要自立自強啊 06/26 12:09
okamifang: 大家合作韓國第33名 06/26 12:09
seemoon2000: 平常你們就最討厭日本 這樣也算是眾望所歸? 06/26 12:09
WoodLips: 爽 06/26 12:10
hsnu2000: 語無倫次XDDDDDDDDDDDDDDDD 06/26 12:10
a2010561501: 接下來不喜歡澳洲 06/26 12:10
zxcasd328: http://i.imgur.com/HYzlEwt.jpg 06/26 12:10
zxcasd328: 討厭卡達討厭澳洲討厭德國 06/26 12:11
Jerry0924: 這爛國家真的很搞笑把自己想的多重要一樣鬧麻了 06/26 12:11
love072642: wbc韓媒:贏球就不必算數學 06/26 12:11
Jerry0924: 輸南非的爛隊就不要叫了 06/26 12:11
CrossroadMEI: 文保景:....? 06/26 12:12
zinor: 平常就討厭 不差這一筆 06/26 12:12
wewesulala: 開心 06/26 12:12
marx93521: 愉悅 06/26 12:13
jarrodqq896: 為什麼日本一定要幫你 06/26 12:14
PTTpluto: 後面幾組感覺都很有默契平手一起晉級 06/26 12:14
brian455461: 345都失敗嗎 06/26 12:14
iwinlottery: 感覺還是會壓線過吧 06/26 12:14
juicyfruit: 人算不如天算 06/26 12:15
kbcl: 籤運這麼好踢成這樣要怪誰? 06/26 12:15
alau: 這麼討厭日本 幹嘛要刻意幫你 06/26 12:16
cocojohn111: 昨天不是才跪下來叫日本主人嗎 真的是養不熟的欸 就 06/26 12:16
s0021232: 自己不爭氣還怪別人,笑死 06/26 12:16
ucieric: 日本:我沒插旗也沒欠你韓國 06/26 12:16
cocojohn111: 喜歡這種橋段 06/26 12:16
tim1112: 那WBC你們有幫上台灣的忙嗎 06/26 12:16
darren2586: 幫你忙也會被罵 那不如不幫了 06/26 12:16
webberfun: 無能狂怒 06/26 12:17
smena: WBC演技派的回力鏢三個月過後馬上回彈自己身上 真的很玄 06/26 12:17
aerysky: 說的像有不討厭過一樣 06/26 12:17
ivanami: 希望我支持的克羅埃西亞跟迦納踢和,攜手晉級淘汰賽 06/26 12:17
grizz233: 就說日本這場會搞韓國(XD 06/26 12:18
YDSK: 日本為什麼要幫你www 06/26 12:18
strangelife: 世界線不斷的往對韓國不利的方向坍縮 06/26 12:20
jerrysaikou: 條件剩6選3囉 越來越危了 06/26 12:21
ericf129: 寒梅好好笑 06/26 12:21
docur48752: XD 語氣有點可愛 06/26 12:22
josemora: 南朝鮮下去 06/26 12:22
WEDBLACK: 文保景死不揮棒還不是一樣 06/26 12:22
ucieric: 文保景可以不揮棒,日本不可以不赢?蛤 06/26 12:22
blanka: 友好的只有蘇格蘭而已 06/26 12:23
Noberman: 沒關係繼續算數學 我看教練跟球員回國準備被丟雞蛋了 06/26 12:23
BusterPosey: 真的是無能狂怒 06/26 12:25
findwind0826: 氣噗噗真的太好笑了 06/26 12:26
conjohn: 什麼作弊狗國還是下去吧哈哈哈 06/26 12:26
findwind0826: 每次看到有人氣噗噗我都打從心底的快樂 06/26 12:26
hsnu2000: 南韓一起 呆呆一摳!!! 06/26 12:27
flybirdy: 有夠煩 06/26 12:27
qize1428: 「怎麼做都幫不上忙的討厭日本」是三小啦XD 06/26 12:28
findwind0826: 到這個年紀就發現大部分的人生氣只是因為他們沒辦 06/26 12:28
findwind0826: 法對你怎樣而已 就像南韓現在這樣 06/26 12:28
findwind0826: 晉級之路卡在別人身上 笑死 06/26 12:28
jceefailurer: 憨 06/26 12:31
ymsc30102: XDD 06/26 12:31
Krishna: 韓國就白眼狼,你今天就算幫他了他明天還是會賭爛你 06/26 12:31
langeo: 韓國當了一整場的日本球迷結果最後踢平 06/26 12:31
hsnu2000: 跟韓國人相處過 玻璃心又自卑XDDDDDD 06/26 12:33
Cuchulainn: 自己不爭氣=.= 06/26 12:33
MiCross: 無能狂怒 06/26 12:36
iamnotgm: 你被淘汰與否干人家P事 說到底南非那場不要輸不就沒事 06/26 12:36
cocojohn111: 整天情勒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國家 也難怪養了一堆覺 06/26 12:38
cocojohn111: 得只要能晉級就能嘲笑打強隊輸的韓吹 就不要報應到 06/26 12:38
cocojohn111: 進都進不了~ 06/26 12:38
denny811012: 無能的丈夫 好可憐 06/26 12:38
howard24: 日迷腦粉不意外 隨便找個野雞媒體就來帶風向黑韓國 06/26 12:41
tim1112: 韓國還需要別人黑?難道他們很白嗎XDDD 06/26 12:42
howard24: 鄉民留言要不要也當媒體轉過去好了 06/26 12:42
howard24: 日迷老害萬用詞 2002 06/26 12:42
howard24: 日迷眼中的老孫還不如久保進英XD 06/26 12:43
Tiger23: 感覺今天這三場很搞心態,日瑞澳巴和局攜手晉級,然後德 06/26 12:43
Tiger23: 輸厄變厄進你敢信XD 06/26 12:44
kogtkook: 換成中華隊比賽風向就變成日本故意踢平了 06/26 12:45
starxls: 應該要討厭德國 不知道在幹嘛 06/26 12:45
shellback: 重演WBC事件 幫不上忙的韓國 06/26 12:45
alinalovers: 不是啊,日本這比文三揮合理多了吧,他們當初都覺得 06/26 12:45
alinalovers: 文三揮沒什麼問題了現在憑啥怪日本呢? 06/26 12:46
CRonaldo07: 日韓近期關係不錯欸 06/26 12:46
howard24: 日本犯規:藍武士好有風範 韓國犯規:韓狗不意外勿忘20 06/26 12:46
Robben: 輸南非這麼丟臉是在叫什麼 06/26 12:46
howard24: 02 06/26 12:46
yuiscarlet: 自己不認真踢 原本大家都以為南非要墊底了 06/26 12:49
yuen1029: 贏了插旗 輸了討厭 韓媒水準真低 06/26 12:51
OracleMage: 日本:我吃飽了撐著?為何要幫你? 06/26 12:52
copyman1031: 愉快 06/26 12:53
newcsie68: 誰叫韓國在體育賽場上這麼惹人厭 06/26 12:53
cocojohn111: 韓吹真的破大防了 想跟主子一樣不擇手段吹我們就是 06/26 12:54
cocojohn111: 晉級哪怕輸南非都要不給機會了 引以為豪的02沒人認 06/26 12:54
cocojohn111: 可怎麼辦 真的是心中永遠的痛吧最怕別人提起了XD 06/26 12:54
rbki3: 爽喔 韓國下去探親 06/26 12:54
InfoWars: 當媒體轉啊 拜託趕快轉 真的是笑死 06/26 12:55
jimmy1688: 韓國今天不喜歡德國、日本、澳洲、巴拉圭 06/26 12:56
Lighty: 人一定要靠自己 06/26 12:56
lika32: 贏了就都不用算數學 06/26 12:56
jimmy1688: 明天討厭的又要更多囉,哈哈哈! 06/26 12:57
maple2378: howard24是轉型成國際賽專門黑日本帳號喔 上次推文是W 06/26 12:58
maple2378: BC 再上次是MLB世界大賽 XDD 06/26 12:58
maple2378: 是說名字叫中信兄弟強攻然後三年沒在爪版推文 內餡根 06/26 12:59
maple2378: 本換人了吧 06/26 12:59
tim1112: 要轉就轉啊。還以為台灣人各各喜歡韓國喔 06/26 12:59
chichiwater: 踢贏不就沒事了,算分仔哭哭 06/26 13:00
WLR: 南韓:討厭所有積分4分以上的國家 06/26 13:02
jinmoon: 誰叫你昨天沒贏 06/26 13:03
vltw5v: 笑死 06/26 13:04
vltw5v: 踢平就好也做不到 怪誰阿 06/26 13:04
shawncarter: 這是哪來的智障媒體 06/26 13:08
pttdolby: 日本也只能多踢一場了 沒差啦.... 06/26 13:09
gn02047805: 韓媒永遠有笑話可以看 06/26 13:16
ParuruChan: 文三看: 06/26 13:16
kerry0496x: 這樣更好啊,韓國人本來就會討厭日本,這樣就不用 06/26 13:24
kerry0496x: 勉強自己去替日本加油了,不如從頭恨到尾啊, 06/26 13:25
kerry0496x: 可悲的韓國媒體。 06/26 13:25
a0952136637: 笑死 自己廢怪別人 這種心態趕快打包回家比較實際 06/26 13:25
ef88041811: WBC的現世報來囉 哈哈哈 06/26 13:28
ef88041811: 贏球就不用算數學囉 這不是韓國說過的話嗎? 06/26 13:28
wowkg21: 只有韓國受傷的一天 爽 06/26 13:31
Kawow: 說個笑話 韓國要人黑 06/26 13:31
kanokazurin: 自己踢贏就好了啊 怪誰 06/26 13:31
k1222: 急了 06/26 13:32
raymond501: WBC的餘韻 06/26 13:32
asidy: 笑死氣瘋XD,各國媒體都有玻璃心的 06/26 13:35
whitecow: 不出棒的時候不也一樣 06/26 13:36
ship1228: 日德傑出的一手 06/26 13:37
MattiaPasini: http://i.imgur.com/xWlMG0z.jpg 06/26 13:37
stark5566: 11選4,還是很容易就進了 06/26 13:38
p0916336248: 整串就1國小丑24再叫 06/26 13:42
p0916336248: 國X 個o 06/26 13:43
nbalook: 日本控分不行嗎 質疑控分不就變得跟青鳥一樣 06/26 13:45
HinaGikuYanG: 韓狗可以踢人啊,不是很會 06/26 13:53
pig33pig33: 誰叫你要輸南非 06/26 13:56
silver8210: WBC的時候:實力夠強就不用看別人臉色 06/26 13:59
huoyuanjia: wbc不是很愛控分,現在還肖想日本會幫? 06/26 14:24
ArNan: 笑死 06/26 14:26
FF14: 日本:從來沒想要你們韓狗喜歡 06/26 14:32
lolicon: 韓狗7414 06/26 14:36
smallthree33: 要討厭的可多了www 06/26 14:44
ama75128: 靠別人 也走不遠啦 06/26 14:52
kanzakiken: 放心 日本就算幫了 你們還是討厭日本 那幹嘛要讓你爽 06/26 15:03
peng198968: 日本有什麼義務要幫韓國 06/26 15:05
alex0973: 運動賽場上作弊惹人厭的歷史累積甚豐 被陰就吞了吧 06/26 15:06
jeff1008: 誰要幫你 自己輸掉 06/26 15:06
blastillocal: 這也太複雜,比WBC條件難好多 06/26 15:14
slimak: 控分仔 06/26 15:16
freesakura: 不是啊 輸南非怪人打不贏比較強的瑞典 鬧麻了 06/26 15:18
alex0973: 先問自己為什麼輸南非吧 06/26 15:22
zteboom46: 好好笑XDDD 06/26 15:30
o0991758566: 討~厭~啦~(呻吟 06/26 15:32
addyioox: 笑死,韓媒之前還在抱怨改制沒辦法靠進球數刷弱隊衝高 06/26 15:47
addyioox: 小組排名,結果現在都要被淘汰了根本杞人憂天XD 06/26 15:47
TWeng: 怎不討厭南非 06/26 15:57
a12300: 自己都踢不贏南非 怪別人贏不了瑞典兩球XDD 06/26 16:04
Kunimoto: 當初三揮造出來的孽 06/26 16:04
genovis: 只會整形隆乳作弊的國家意外嗎? 06/26 16:16
kuo71027: 超好笑 感覺全世界都在演韓國除了蘇格蘭 06/26 16:19
yieh: WBC算別人數學 WC被別人算數學 06/26 16:52
AppleAlice: 感覺還是會壓線進去,但看這屢屢吃癟的過程實在太有 06/26 17:19
AppleAlice: 趣,擴編最精彩之處! 06/26 17:19
naniyo: 韓:日本不積極噁心我們~(似曾相識 06/26 17:38
peng198968: 如果日本跟韓國交換組別,日本至少能2勝1負,甚至2勝 06/26 17:58
peng198968: 1和。 06/26 17:58
peng198968: 但韓國大概一樣是1勝2負 06/26 17:58
david7112123: 無能不意外 06/26 18:03
Kanayan0203: 靠自己好嗎 06/26 18:14
AbukumaKai: 強者靠自己 弱者怪別人 06/26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