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nfoWars: 淘汰韓國拜託了 什麼鬼韓星迷大於足球迷的歪理 看了就倒 06/26 12:21
→ InfoWars: 彈 06/26 12:21
→ ericf129: 推 好精美 06/26 12:22
推 jerrysaikou: GH大亂鬥 06/26 12:24
推 j3307002: 西可接受和,但烏拉圭不太能接受和 06/26 12:24
推 macassans: 韓國還是很穩 06/26 12:24
→ j3307002: 維德角能和,但沙烏地阿拉伯一定要贏 06/26 12:25
→ j3307002: 韓國不穩阿人家默契球就做掉你了 06/26 12:25
推 rbki3: 剩下4根浮木 有2根感覺已經被預約了 南韓只剩兩根有機會 06/26 12:25
→ j3307002: 只有西班牙那組不可能默契 06/26 12:25
推 findwind0826: 我倒覺得默契定了 06/26 12:25
→ j3307002: 埃及能和,伊朗不太能和 06/26 12:26
→ j3307002: 紐西蘭一定要求勝,反而比利時能和 06/26 12:26
推 andy0305: 世界盃不像各州杯賽一堆要往死裡踢的對手 06/26 12:26
推 jcll: 感覺南韓只能期待塞內加爾/伊拉克這組 其他兩組大概都不行 06/26 12:26
推 jerrysaikou: 希望塞內加爾3:0伊拉克送南韓下去 06/26 12:26
→ j3307002: 但理論上比利時應該能贏紐西蘭才對 06/26 12:27
→ andy0305: 不同州最後交個朋友好像也很正常 06/26 12:27
→ j3307002: 塞內加爾要屠殺伊拉克才行但也不容易 06/26 12:27
→ j3307002: 伊拉克可以龜,反正都不能晉級 06/26 12:28
推 FannWong: 看不懂是正常的嗎QQ 06/26 12:28
推 cliff880528: 西班牙那組難說吧 可能是維德角淘汰 其他三隊進的劇 06/26 12:28
→ cliff880528: 本 06/26 12:28
→ j3307002: 伊拉克就算1-0爆冷門勝塞內加爾也不會進 06/26 12:28
→ j3307002: 然後塞內加爾要屠殺伊拉克才能進 06/26 12:29
→ j3307002: 塞內加爾1-0伊拉克大概也不會進 06/26 12:29
推 iwinlottery: 巴拉圭應該是過了吧,很難想像四分沒晉級 06/26 12:29
→ j3307002: 塞內加爾3:0伊拉克送南韓下去,這確實是正解 06/26 12:29
推 andy0305: 伊拉克大概就弱一點的伊朗 一樣鐵桶陣 06/26 12:29
推 patricktu: 這三組要是有兩隊晉級南韓大概就沒了 最後三組全部都 06/26 12:29
推 a7962904: 淘汰韓國M幾了? 06/26 12:29
→ patricktu: 很有可能晉級 06/26 12:30
推 ringtweety: 明天這三場 已經是韓國最有可能抓到浮木的機會了 06/26 12:30
→ j3307002: 四分應該都晉級,這本來是韓國要寫的劇本 06/26 12:30
→ anglesita: 感覺韓國還是高機率進 06/26 12:30
推 pili955030: 塞內加爾那組雖然還沒踢,但最多只有3分,所以直接把 06/26 12:30
→ pili955030: 積分4分的往上推了一名 06/26 12:30
推 rbki3: 塞內加爾好像2:0 就可以擠掉韓國? 06/26 12:30
推 hsnu2000: 圖好用心XDDDDDDD 06/26 12:30
推 kiolp: 西班牙 奧地利 埃及 加納 求這四隊贏吧 06/26 12:30
→ j3307002: 我猜韓國最多抓到塞內加爾無法屠殺伊拉克 06/26 12:31
推 KB1999KB2: 但圖有錯 只要西班牙贏就好 不用管另一邊 06/26 12:32
→ madokamagika: 為啥一直要貼有錯的圖,GH狀況一致怎麼條件會有差 06/26 12:32
→ madokamagika: ,另外K可以平 06/26 12:32
→ j3307002: 塞內加爾2-0,這樣-1與韓國一樣要比啥? 06/26 12:32
推 ringtweety: 這圖有誤 GI組積分情況一樣 所以西班牙贏烏拉圭就好 06/26 12:32
→ j3307002: 西班牙的實力可以龜到0-0的 06/26 12:32
→ KB1999KB2: 進球數吧 韓國會輸 06/26 12:33
→ j3307002: 真正有趣的是西班牙會不會翻車輸烏拉圭 06/26 12:33
推 a7962904: 有正確版的圖可分享嗎XD 06/26 12:33
→ ringtweety: 淨勝球一樣 比進球 塞內加爾一定比較多 06/26 12:33
推 dylancdylanc: 大家都再幫南韓算無法晉級的機會 可以開樂透了 06/26 12:33
推 cliff880528: 一樣-1說不定進不了 先不用討論 06/26 12:33
→ j3307002: 了解原來塞內加爾2-0就晉級了嗎 06/26 12:33
→ ringtweety: 塞內這樣贏 也沒有確定晉級 只是擠下韓而已 06/26 12:34
→ KB1999KB2: 是就贏韓國 不一定晉級 06/26 12:34
→ j3307002: 啊理解塞內加爾2-0只是擠下韓國不代表晉級 06/26 12:34
推 brandley: 這篇值得置底 06/26 12:34
→ madokamagika: 一樣-1比進球數,賽會贏 06/26 12:34
→ j3307002: 結論是韓國要幫伊拉克加油了 06/26 12:34
→ ringtweety: 極端情況下 4分其實還不一定晉級 06/26 12:34
→ j3307002: 伊拉克記得是擴軍的受益者 06/26 12:35
推 rbki3: 這樣看來 韓國隊真的要全國巫師一起施法了 感覺幾乎沒戲了 06/26 12:35
→ j3307002: 如果不擴軍,伊拉克根本沒機會打世界杯 06/26 12:35
→ j3307002: 所以如果縮回32那就看不到伊拉克與烏茲別克了 06/26 12:36
→ j3307002: 伊拉克與烏茲別克算擴軍受益者 06/26 12:36
→ myflame: 圖的錯誤應該是指推文的圖?若本文有誤歡迎來信指正感謝~ 06/26 12:36
→ j3307002: 下次還是48,可惜不是64 06/26 12:36
→ ringtweety: 阿爾及利亞就是 因為他目前-2 和局淨勝球不會變 他可 06/26 12:37
→ ringtweety: 能會是4分裡面最差的 如果9隊4分 他會被淘汰 06/26 12:37
→ KB1999KB2: 瑞典跟波赫某種程度也算擴編受益 尤其瑞典 06/26 12:37
推 CowBaoGan: 韓國還需要三塊浮木才能上岸 06/26 12:37
→ j3307002: 所以阿爾及利亞不會默契嗎,那就好看了 06/26 12:38
推 jimmy1688: 淘汰韓國昨天M6,今天踢完M3囉!,好快啊 06/26 12:38
→ KB1999KB2: 瑞典歐洲區資格賽一場都沒有贏 8場進2球 06/26 12:38
→ j3307002: 維德角不知道算不算擴軍受益者了 06/26 12:38
→ CowBaoGan: 先讓他們拿兩塊 然後最後一場傷停時間絕殺 咕嚕咕嚕 06/26 12:38
推 sppray: 我估第三名,勝負和各一 4-5名,三和1-2名,1勝2負積分-1 06/26 12:38
→ ringtweety: 阿爾及利亞不一定 他要看到4隊3分 才能放心踢和局 06/26 12:38
→ sppray: 以上1-3名(韓),所以韓八晉級或韓九淘汰各50% 06/26 12:38
→ j3307002: 可以開賭盤說韓國拿到幾塊我猜一塊 06/26 12:39

→ j3307002: 記得非洲都很難屠殺人家,都是被屠殺或險勝得 06/26 12:39
→ j3307002: 沙烏地是一定要贏不可能求和 06/26 12:40
→ ringtweety: 然而小組賽最後一場就是阿爾 所以他們可以看情況再踢 06/26 12:40
→ j3307002: 沙烏地和是兩分出局,誰要跟你和 06/26 12:40
→ j3307002: 所以我大概先猜阿爾及利亞默契求和 06/26 12:40
→ j3307002: 現在的足球員都很會演,你說沒默契沒人信啦XD 06/26 12:41
→ Miyagi13: 我是覺得一定進啦 06/26 12:41
→ j3307002: 這就跟韓國經典文保景不揮棒一樣阿XD 06/26 12:41
推 KB1999KB2: GH 只要埃及 西班牙贏就好 06/26 12:41
→ madokamagika: 4,-2阿很難淘汰,巴拉圭紀律分太低高機率先走 06/26 12:41
推 k920354496: 對西班牙的桶陣有陰影了,怕 06/26 12:42
推 strangelife: 阿拉伯不可能接受和局 贏了就晉級 06/26 12:42
推 andy0305: 阿爾及利亞很爽啦 明天三組先踢完全可以決定要不要龜 06/26 12:43
→ KB1999KB2: 阿爾是最後一場開書考 能不能他自己100%知道 06/26 12:43
推 cliff880528: 最後一天三組都有本錢拼和局 所以明天是關鍵 明天至 06/26 12:43
→ cliff880528: 少要2個小組三確定淘汰 不然韓國基本上可以游回去 06/26 12:43
推 zkow: 阿爾及利亞是最後一組踢的,所以主動權掌握在手上 06/26 12:44
推 andy0305: 而且還是最後一天最後踢的 真開心 06/26 12:44
推 ymsc30102: 南韓現在老六 除了蘇格蘭已經三場不會再變 剩下5隊只 06/26 12:45
→ ymsc30102: 要有3隊翻身就GG了 06/26 12:45
推 j3307002: 那我得推測大概是韓國淘汰 06/26 12:45
→ j3307002: 因為我的估計韓國最多明天抓到塞內加爾不大勝浮木 06/26 12:45
→ j3307002: 因為伊拉克1-0塞內加爾的機率很低 06/26 12:46
→ j3307002: 塞內加爾1-0不難,2-0難一點了 06/26 12:46
推 AV771118: 2/3名打平就攜手出線就會像今天一樣啊 06/26 12:46
→ j3307002: 三組都有本錢拼和局?其實只有西與埃能和其他不行 06/26 12:47
→ j3307002: 烏拉圭和只有三分不一定進得 06/26 12:47
推 KB1999KB2: 賽內明天第一場 伊朗烏拉圭要看這場決定能不能桶 06/26 12:47
→ j3307002: 維德角能和,但沙烏地和兩分出局,沙烏地是一定要贏的 06/26 12:47
推 yuen1029: 韓國應該低空飛過吧 06/26 12:48
推 strangelife: 塞內加爾踢挪威也有進兩球欸 不好說 伊拉克 06/26 12:48
→ KB1999KB2: 如果賽沒有贏三分以上 烏桶的紀錄就上升 06/26 12:48
→ j3307002: 如果塞內加爾伊拉克和是雙雙出局喔XD 06/26 12:48
→ strangelife: 看起來是真的很軟 誰都可以大勝 06/26 12:49
→ j3307002: 伊拉克類似何金銀,只能鎖了XD 06/26 12:49
→ j3307002: 所以這才是擴軍的刺激之處阿 06/26 12:49
推 rbki3: 克羅埃西亞或迦納 這組 基本上小組3 也是穩拿一席 06/26 12:49
推 ringtweety: 現在就看後面幾組的墊底亞洲隊 踢的怎樣了 06/26 12:49
推 Nobita: 賽伊踢爆很難啦 基本上這組就是隔壁場排名賽而已 06/26 12:50
→ j3307002: 伊拉克如果逼和曾八強的塞內加爾,回國可以吹一下了XD 06/26 12:50
推 zkow: 塞內加爾要2-0贏伊拉克沒有很難 因為對挪威都進兩球了 06/26 12:50
推 okamifang: 伊拉克可能至少要贏5分才能晉級 06/26 12:50
→ j3307002: 然後你要伊拉克7-0塞內加爾那是天方夜譚XD 06/26 12:50
→ zkow: 伊拉克已經輸兩場晉級渺茫士氣低落,可能像今天突尼西亞 06/26 12:50
推 KB1999KB2: 最佳第三的問題就是越晚踢越好算數學 06/26 12:50
推 jympin: 感覺只有伊朗比不贏南韓 塞滿高機率贏兩球 比進球贏 西烏 06/26 12:51
→ jympin: 平也能攜手晉級 06/26 12:51
→ zkow: 無論如何塞內加爾會頻繁轟炸伊拉克就是了 06/26 12:51
→ zkow: 伊朗只要和局也是贏韓國的 06/26 12:51
→ okamifang: 塞應該會踢爆伊拉克啦,至少3分以上 06/26 12:51
→ zkow: 伊朗很有機會16強戰美國 06/26 12:51
→ j3307002: 原來大家猜那是韓國一根浮木都沒那就直接淘汰了XD 06/26 12:51
推 cczx123123: 推! 06/26 12:51
→ j3307002: 所以伊朗和真的能進嗎 06/26 12:52
→ zkow: 韓國大概第九名 06/26 12:52
→ zkow: 阿爾及利亞那組第二要踢西班牙,第三可能埃及組第一 06/26 12:52
→ zkow: 差超多 06/26 12:52
→ j3307002: 那看來埃伊可以默契球了XD 06/26 12:53

→ BigHurt: 希望實現 06/26 12:53
→ j3307002: 可是紐西蘭是一定要贏比利時得 06/26 12:53
推 Robben: E組那個掉了真的很玄 06/26 12:53
推 KB1999KB2: 塞內沒有贏3分 烏拉圭輸球 伊朗和是100%進的 06/26 12:53
→ zkow: 西班牙不可能踢平就好了,要是不小心落後32強就要踢阿根廷了 06/26 12:54
→ zkow: 塞內贏兩分就壓過韓國了,進球數贏韓國 06/26 12:54
→ madokamagika: JL都是23互打00都能進,所以韓最後一天高機率浮木0 06/26 12:54
推 patricktu: 反而覺得塞內加爾這組比較可能晉級 塞內加爾帳面實力 06/26 12:54
→ okamifang: 最後的浮木會出現在最後的阿爾對奧,然後百分之百被默 06/26 12:54
→ madokamagika: ~1,那明天就要抓2~3了 06/26 12:54
→ j3307002: 比利時和不知道能不能進 06/26 12:54
→ okamifang: 契掉吃吃我們3個月前的痛苦 06/26 12:54
→ KB1999KB2: Gemini 亂說 法國跟阿根廷根本不影響 06/26 12:54
→ patricktu: 還是蠻豪華的 埃及應該不會想踢和把第一讓給比利時 06/26 12:54
→ zkow: 紐西蘭那組只要有兩場都有勝負就韓國+1根浮木 06/26 12:54
推 Nobita: G1應該比利時或埃及吧 06/26 12:55
推 ringtweety: 3和 淨勝一定0 怎樣都比韓國高 所以韓國只能寄望GH組 06/26 12:55
→ j3307002: 所以西班牙不會龜和要求勝嗎,那就有趣了 06/26 12:55
→ ringtweety: 目前龍頭贏下比賽 06/26 12:55
→ zkow: 埃及組首名跟美國同一邊,太香了 06/26 12:55
推 Robben: 數學大賽 06/26 12:55
→ KB1999KB2: 埃及踢和 還是有機會第一啊 但他可能不想幫伊朗 06/26 12:55
→ j3307002: 紐西蘭要贏才晉級不可能求和喔 06/26 12:55
→ okamifang: 埃伊不會默契啦,沒人想跟阿根廷踢淘汰賽 06/26 12:56
→ zkow: G組次名要打澳洲然後是阿根廷,G組第三瑞士法國或葡萄牙組 06/26 12:56
→ madokamagika: 用AI產的都不自己驗算一下,這篇三張有錯的圖了 06/26 12:56
推 strangelife: 韓國還是有機會啦 JK兩組的浮木應該有機會 06/26 12:56
→ zkow: 希望伊朗贏啦,16強打個美國讓全世界萬眾矚目 06/26 12:56
→ j3307002: 埃伊不是穆斯林兄弟嗎,阿教派不一樣XD 06/26 12:56
→ zkow: 要3組 06/26 12:56
→ zkow: 他們斷交感情不好 06/26 12:57
推 Hey2: 我想看伊朗小組第一+維德角小組第二晉級 06/26 12:58
推 jympin: 阿爾及利亞對奧地利應該很難看 沒動力贏但也不能輸 06/26 12:58
→ zkow: 這樣韓國就下去了 06/26 12:58
→ zkow: 看是要維德角踢阿根廷還是沙烏地阿拉伯 06/26 12:58
推 KB1999KB2: 比利時要贏 且比埃及多三球淨勝球 06/26 12:58
→ zkow: 奧地利可以輸一球,奧地利和的話32強對西班牙 06/26 12:58
→ zkow: 我覺得伊朗是有機會贏埃及 06/26 12:59
→ KB1999KB2: 埃及有求和還是第一的本錢 而且紐西蘭沒非常爛 06/26 13:00
推 alinalovers: 伊朗只要一輸就是直接淘汰欸wow,連比都沒得比 06/26 13:00
推 cliff880528: 越後面踢的越有理由控分 晉級門檻就在那裡 3分+0以 06/26 13:00
→ cliff880528: 上就能進 南韓基本上只剩論理可能 06/26 13:00
推 ouo666ouo: 推 06/26 13:03
推 strangelife: GH 這兩組真的是輸贏都精采 有夠混亂 06/26 13:03
推 Robben: 如果小組賽四個球隊都拿3分怎麼比 06/26 13:05
推 jamison04: 好好笑 2026年大家一起來算數學 06/26 13:05
推 ddkkz2003: 韓國超危 06/26 13:05
→ jympin: gpt說南韓大概70%機率淘汰 3分實在太少了 06/26 13:05
推 strangelife: 同分先比淨勝 然後比進球數 06/26 13:05
→ zkow: 前面已經說了,3平也有可能會被淘汰 06/26 13:06
→ strangelife: 3分就算了 還-1 難上加難 06/26 13:06
→ zkow: 明天西班牙組跟埃及組一定要抓到兩根浮木才行 06/26 13:07
→ zkow: 要怪就怪德國輸厄瓜多 06/26 13:07
推 Robben: 德國輸真的玄 06/26 13:08
→ tonyshao5236: 德國後防有問題,小組賽看完一點都沒解決 06/26 13:10
推 strangelife: 德國不就跟今天的美國一樣 以為可以平到最後 06/26 13:10
推 zkow: 還有捷克踢平南非,如果捷克贏南非,韓國會三隊同分小組二 06/26 13:13
推 lion01123: 我覺得大家把厄瓜多看太爛了 人家中線很猛欸 06/26 13:18
推 strangelife: 不是覺得厄瓜多爛 是德國自己在搞 06/26 13:20
→ jympin: 厄瓜多南美#2 是前兩場踢太爛了 06/26 13:21
推 cwchang2100: 韓國是不是很討人厭,大家都想默契幹掉他? 06/26 13:25
推 aintvrdfg: 各國都追求對自己有利的結果,韓國被擠下去只是順便 06/26 13:28
→ madokamagika: 是因為他剛好卡在邊緣啊,蘇格蘭高機率出去,巴拉 06/26 13:28
→ madokamagika: 圭高機率進 06/26 13:28
→ aintvrdfg: 3分-1本來就是淘汰邊緣 06/26 13:28
推 Howard1420: 韓國最後一場踢那麼醜想求和失敗,想看天罰啊 06/26 13:29
推 grtfor: 一眼就懂,清楚推 06/26 13:31
推 yp60802: 埃及和局可能變小組二 比利時屠殺的話 06/26 13:32
推 Nobita: 西班牙輸球變H2去踢阿根廷? 怎麼想都是往死裡踢 06/26 13:41
→ Nobita: 西班牙贏球 H3就注定最多拿2積分淘汰了 06/26 13:42
推 Liddell1256: 維德角加油啊 守門員球抓緊阿 06/26 13:52
→ btman007: 不可能針對某隊 一切都是合理選擇 根本原因是自己沒贏 06/26 13:53
推 ouo666ouo: 像葡萄牙一定也全力踢,不然分組二16 強要對西班牙 06/26 13:57
推 ZaaRri: 厲害 這表 06/26 14:08
推 iamnotgm: 推 06/26 14:08
推 hankwan1218: A組第一和I組第一的對手第一順位都是C組三,這樣要怎 06/26 14:08
→ hankwan1218: 麼分啊? 06/26 14:08
推 gotohikaru: H只要烏拉圭輸 第三就只有2分 06/26 14:24
推 hankwan1218: 原來如此,感謝 06/26 14:28
→ gotohikaru: G也還好 關鍵應該是伊拉克不能被血洗 06/26 14:29
推 j3307002: 聽說只要塞內加爾2-0那韓國就沒了 06/26 14:31
→ j3307002: 所以塞內加爾1-0,韓國才能活 06/26 14:31
推 iamnotgm: 塞內加爾只要贏伊拉克2球就壓過韓國 韓國只進2球太少了 06/26 14:32
推 gotohikaru: 因為進球現在塞3韓2 淨勝塞-3韓-1 塞贏兩球韓國就掰了 06/26 14:33
→ gotohikaru: 不過那也是預定會踢默契球的兩組真踢平的前提 06/26 14:34
推 dss1017: 我覺得台灣的第三輪預算收視率要感謝韓國數學家 06/26 14:35
→ gotohikaru: 像日本瑞典 巴拉圭澳洲 中間都差點破功 06/26 14:35
推 zxcasd328: 多虧韓國讓我現在每場都有看的動力 06/26 14:39
→ billylinlin: 猜BDEFGJKL 06/26 14:42
推 ctes940008: 刺激 06/26 14:45
推 smallthree33: 期待淘汰SK讓他們繼續還2002年的債 06/26 14:47
推 khristian: 伊朗 烏拉圭贏,另外這倆組的剩下兩場只要不要平局 這 06/26 14:47
推 ama75128: 我只想知道 如何能讓韓國淘汰 06/26 14:55
→ celephone: 看不懂 維德角跟比利時怎麼拿四分 不是只有三分跟五分 06/26 15:14
→ celephone: 嗎? 06/26 15:14
推 edward0811: 維,塞,比利時,剛果晉級韓淘汰 06/26 15:17
推 ryaniceman: 這是指該組的小組第三的積分,不一定是比利時、維德角 06/26 15:22
推 marrylamb: 推 06/26 15:28
推 cdplayer2022: 小組內有可能互咬或和局,如西班牙這組,即使西班牙 06/26 15:41
→ cdplayer2022: 現在排第一,但第3輪也有可能大跌。不管你幾分,小 06/26 15:44
推 IRPT001: 前二組要認真打 06/26 15:45
→ cdplayer2022: 組排第4,先淘汰。排第三,才放到12組裡來比。 06/26 15:45
→ cdplayer2022: 第一個排列最簡單,就是已完成3輪的,有個排序,至 06/26 15:47
推 cdplayer2022: 少要排進前8名單。韓國已打完,就等還沒打的6組打完 06/26 15:50
推 IRPT001: 波士尼亞就保證線 低於他就看運氣 06/26 15:51
→ cdplayer2022: 其分數有超過韓國的,將韓國往下擠一位,最簡單的就 06/26 15:51
→ cdplayer2022: 先拿到4分,然後3分的再比。目前看起來,韓國是危險 06/26 15:52
→ IRPT001: 明天打完一定死一個 看死誰 06/26 15:52
→ cdplayer2022: 至頂的排列外,有些小組目前排名第四的一樣有衝擊 06/26 15:54
→ cdplayer2022: 晉級的機會,如沙烏地阿拉伯等。 06/26 15:55
→ madokamagika: GH西埃不可能第四 06/26 15:57
推 aries1985: 挖靠這圖好精美 06/26 15:58
推 cdplayer2022: 理論歸理論,如果西班牙1:10輸烏,維1:0勝沙,西班 06/26 16:04
→ cdplayer2022: 牙,會不會掉到分組第四? 06/26 16:05
推 tonyshao5236: 那張簡體圖是錯的 06/26 16:06
推 cdplayer2022: 抱歉 我丟臉,我看錯,西班牙有一勝,維沙只有一隊 06/26 16:08
→ cdplayer2022: 西不會掉第四,第三只有輸給烏很多分時 06/26 16:10
推 SatanLoveGod: 塞內加爾贏兩分就在南韓上面了 06/26 16:34
推 lungyu: 塞內加爾真的太可惜了 跟法挪在一組 06/26 16:41
推 shin30: 支持其他國家默契一點搞掉韓國 06/2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