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yagi13: XDDDD 06/26 12:40
推 haha98: 被別的國家踢歪要輸了 只能找韓國酸民出氣 06/26 12:41
推 ga34122: 這我一定吉 06/26 12:41
推 findwind0826: 太好笑了 06/26 12:41
推 FreeStyle: 有趣 06/26 12:41
推 AllenHuang: 通通告起來 06/26 12:42
→ AllenHuang: 法律足球 06/26 12:43
推 g5637128: 韓國網民好兇 06/26 12:43
→ haha98: 建議在韓國球員戰敗採訪時 後面唱歌的那群麻吉也一起告 06/26 12:44
推 wolver: 韓國酸民就是鬼島酸民加強版 06/26 12:44
推 strangelife: 韓國網友嘴很臭是真的 06/26 12:44
推 seemoon2000: XDDDDD 06/26 12:45
→ Y1999: 亞洲最嘴的絕對是中韓 06/26 12:45
推 hsnu2000: 笑死XDDDDD 06/26 12:45
推 cliff880528: 狗咬狗 06/26 12:45
推 Hybridchaos: 今天很嗆是吧 06/26 12:48
推 jimmy1688: 哈哈哈哈哈,真的很酸 06/26 12:49
推 hinabi: 開場佈陣就知道沒有想贏球,這樣被淘汰也是剛好而已 06/26 12:52
推 piliwu: 神打臉 06/26 13:00
推 nothink0: 好好笑 06/26 13:06
推 testlab: 場外好像比較精彩! 06/26 13:07
推 ParuruChan: 法律足球 06/26 13:08
推 tonyshao5236: 法律足球 06/26 13:08
推 jympin: 白癡喔 輸球就乖乖任嘲 還反抗喔 06/26 13:18
→ alex0973: 他的聲明也不會帶來什麼效果 只會被更多嘲諷... 06/26 13:20
推 ymsc30102: XD 誰說足球跟唸書不能並行 這不就開了刑法課了 06/26 13:21
推 nsman: 這時候就沒有人在那邊反觀台灣了 06/26 13:29
推 nbalook: 順便連台灣韓黑一起告 整天都在人身攻擊 煩都煩死了 06/26 13:30
推 daicloud: 人身攻擊,還不告 06/26 13:33
推 adwn: 法律足球 06/26 13:36
推 raymond501: 內戰國家 06/26 13:37
推 naniyo: 那你就贏球不就好了~(好像在哪裡聽過 06/26 13:48
推 tom501062003: 作弊糞國死好 06/26 13:48
推 payneblue: 一定要提告 06/26 13:49
推 AllenHuang: 台灣有法律野球啊 可查詢馮勝賢遭觸身事件 06/26 13:50
→ pig33pig33: 這麼怕乾脆別踢了 06/26 13:53
推 vivianwxyz: 因為他第二場就開始被網爆了 犯錯的門將和後衛沒IG 06/26 14:00
→ vivianwxyz: 韓網民就找他當戰犯來罵 他是沒踢多好 但這兩場失球 06/26 14:01
→ vivianwxyz: 都不是他的錯 06/26 14:01
→ AlvaroMorata: 這時機是真的好笑 06/26 14:02
推 MK47: 笑死 比跑位還快XD 06/26 14:13
推 andylee84126: 還敢吉啊 游回韓國吧 06/26 14:16
推 dead11: 告老師喔 06/26 14:31
推 Gavatzky: 希望韓國球迷冷靜一點 然後台灣球迷也保持素質 06/26 14:39
推 ctes940008: 笑死 06/26 14:43
推 nuturewind: 經紀公司急著提告有夠北七 06/26 14:44
推 az564232: 有一說一鍵盤韓仔的嘴是真的強酸惡臭 06/26 14:58
噓 eno03: 韓國輸就是爽 吃O吧 06/26 14:59
推 flybirdy: 笑死 06/26 15:07
推 Mryuan: 韓迷要什麼時候才能承認他們國足不強的事實 06/26 15:32
推 findwind0826: 南韓下次記得跟葡萄牙分在同個小組 阿偉羅會躲球助 06/26 15:35
→ findwind0826: 攻幫你們晉級 06/26 15:35
→ s0021232: 怎麼不去告日本為什麼要跟瑞典踢和 06/26 15:36
噓 jocabyu: 韓國就一個怕丟面子怕人瞧不起的悲劇民族啊,最多人關注 06/26 15:45
→ jocabyu: 的國際賽快要晉不了級氣成那樣多少可以理解XDDD 06/26 15:45
推 webberfun: 笑死 06/26 15:59
推 bye2007: 不是還有李龍雲和車仁天? 06/26 16:42
噓 cwchang2100: 踢這麼爛,怎麼沒有趕快去吃大便和切腹?提個屁告! 06/26 17:26
推 webster1112: 中國立法汙辱民族先列 韓國立法汙辱國家代表 XDDDD 06/26 17:55
→ AbukumaKai: 要是踢球跟吉人一樣積極早就晉級了 哪需要算數學 06/26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