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佳小組第三晉級概率:巴拉圭99.9%,韓國69.7%蘇格蘭13.4% 虎撲06月26日訊 世界盃D組末輪,澳大利亞0-0戰平巴拉圭。此役過後,澳大利亞以小組 第二身份晉級32強,巴拉圭則以小組第三結束小組賽。 不過,從出線形勢來看,巴拉圭已經佔據非常有利的位置。資料機構Football Meets Data表示,巴拉圭若想無緣“8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”,需要接下來出現一連串極其不 利的結果。 這場0-0也對其他小組第三競爭者造成了連鎖影響,受衝擊最大的球隊和小組如下: 韓國所在A組:晉級概率下降14%。 阿爾及利亞、奧地利所在J組:晉級概率下降7%。 塞內加爾、伊拉克所在I組:晉級概率下降7%。 蘇格蘭所在C組:晉級概率下降4%。 克羅埃西亞、迦納、英格蘭所在L組:晉級概率下降3%。 最佳小組第三晉級概率: B組:波黑 —— 100.0% E組:厄瓜多爾 —— 100.0% F組:瑞典 —— 100.0% D組:巴拉圭 —— 99.9% L組:英格蘭/克羅埃西亞/迦納 —— 89.1% A組:韓國 —— 69.7% I組:塞內加爾/伊拉克 —— 54.8% J組:奧地利/阿爾及利亞 —— 51.1% G組:埃及/比利時/伊朗/紐西蘭 —— 47.1% K組:葡萄牙/民主剛果/烏茲別克斯坦 —— 46.6% H組:西班牙/薩爾瓦多/烏拉圭/沙特 —— 28.2% C組:蘇格蘭 —— 13.4% 來源:X https://bbs.hupu.com/640317438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60.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53491.A.DAA.html
whizz: 中國新聞 簡轉繁 進桶吧 06/26 14:01
darren2586: 什麼時候有規定不能用中國新聞? 06/26 14:04
tonyshao5236: H組是錯的,那是維德角 06/26 14:08
oliver81405: 這咖不意外 黑單常客 06/26 14:08
xc2v: 很清楚 推 06/26 14:12
Gavatzky: 推 這種新聞才是在討論數據 不像台媒各種冷嘲熱諷他國 06/26 14:12
toshii: 西班牙這麼慘? 06/26 14:16
AllenHuang: 跟西班牙同組的不是維德角嗎? 06/26 14:17
j3307002: 韓國69.7%我很震驚 06/26 14:18
j3307002: 看這邊的話韓國晉級機率應該是28.2%才是 06/26 14:19
j3307002: 因為西班牙和直接晉級,不需要搞到老三 06/26 14:19
j3307002: 除非西班牙輸烏拉圭才有第三名問題 06/26 14:19
sppray: 應該說該組的第三名晉級機率,列出來都有機會變第三名 06/26 14:20
j3307002: 但就當西班牙0-1,四分論淨勝還是老三晉級 06/26 14:20
j3307002: 精確來說西班牙晉級機率是1>2>3 06/26 14:21
j3307002: 這是只算西班牙老三晉級率,不算西班亞老大或老二 06/26 14:21
j3307002: 西班牙0-5才可能淘汰但這幾乎不可能 06/26 14:22
j3307002: 這應該是不考慮球隊強弱算的老三機率 06/26 14:24
j3307002: 基本上這邊是看好塞內加爾最少能2-0伊拉克晉級 06/26 14:24
mylife001: 薩爾瓦多? 06/26 14:24
j3307002: 奧地利/阿爾及利亞默契球應該是百分百 06/26 14:24
j3307002: 埃及/比利時/伊朗/紐西蘭才是真正的曖昧 06/26 14:25
j3307002: 埃及只要不是0-3,那也可第三名出線 06/26 14:26
j3307002: 紐西蘭只能勝連和都不行壓力才是最大 06/26 14:26
Robben: 德國扶木都抱不到就醒醒睡 06/26 14:26
j3307002: 比利時伊朗若均0-0可能都晉級 06/26 14:27
j3307002: 當然1-1之類的也算0-0,因為得失分均等 06/26 14:27
j3307002: 沙特與紐西蘭一樣只能勝連和都不行壓力才是最大 06/26 14:28
j3307002: 烏拉圭維德角若均0-0可能都晉級 06/26 14:29
oliver81405: 某G也是黑單常客 06/26 14:30
Robben: 幻想文 06/26 14:30
j3307002: 這篇文章是純數學計算不考慮球隊強弱問題 06/26 14:32
sxing6326: 洗文仔廢文 06/26 14:33
edward0811: 韓國晉級率那這高?不到30%了吧 06/26 14:41
j3307002: 韓國69.7%應該是不考慮球隊強弱與默契球問題 06/26 14:42
edward0811: 比利時,維德角,剛果晉級韓國GG 06/26 14:44
bye2007: 是的,這篇是純粹數學上的最高機率 06/26 14:44
madokamagika: 西班牙和埃及積分是4,就算第3淨勝-1也晉級 06/26 14:46
pppacers: 昨天算的今天已經被打腫臉了今天還來,阿爾及利亞 06/26 14:47
pppacers: 那邊兩隊也是悶和兩隊都晉級根本就是100%哪還會50 06/26 14:47
pppacers: 幾%,這什麼破AI 06/26 14:47
pppacers: 不要老給韓國希望再給人失望,這樣韓國人情何以堪 06/26 14:50
pppacers: ,被淘汰還要被哲磨到多久 06/26 14:50
c98406023: 數據來自football-md.com 06/26 14:50
j3307002: 我問chatgpt直接跟我說韓國晉級機率零趴xd 06/26 14:52
edward0811: 應不少場最後和日本瑞典一樣平手 06/26 14:53
edward0811: 越多隊平手,韓國就淘汰了 06/26 14:53
Smoltzy: 這篇的參考價值非常低 06/26 14:53
edward0811: AI沒考慮人性,追求和局 06/26 14:55
cliff880528: 這比ai更爛 因為他是直接用勝負和各1/3下去算的 06/26 14:55
edward0811: 和局率應該要估75%以上 06/26 14:56
Robben: 德國翻車機率就很低了 06/26 14:57
madokamagika: 應該有考慮隊伍強弱啦,不然GH機率要一樣,但現在 06/26 15:01
madokamagika: 是算數學時間你直接拿隊伍強弱評估會有差 06/26 15:01
yamahaya: 還有69.7% 不要太不滿 06/26 15:06
FoxWu930065: 不要造謠 這篇數據有考慮隊伍強弱 06/26 15:16
KB1999KB2: 蘇格蘭有13% 這個AI我是不信啦 06/26 15:18
Smoltzy: 一看到蘇格蘭還有13%,這篇文章就可以丟垃圾桶了 06/26 15:23
edward0811: 塞,比利時,維,剛果晉級韓就GG 06/26 15:26
edward0811: 考慮強弱那可能這高%? 06/26 15:26
SSglamr: 蘇格蘭算了吧XD 對巴西那種後防失誤 成天送頭 06/26 15:28
ctes940008: 好了啦 06/26 15:29
Smoltzy: 實際上K組第3晉級機會遠高於韓國,G組第3機會也沒這麼低 06/26 15:35
wings0713: 希望塞內加爾能晉級 跟法國挪威同組真的太慘了 06/26 15:40
kerry0496x: 蘇格蘭根本是來比威士忌飲酒大賽的(誤) 06/26 15:42
bye2007: 先踢的組賺到休息日,後踢的組賺到算數學 06/26 15:43
MikeSoroka: 對那些需要算數學的,後踢有利多了 06/26 15:44
pppacers: 塞內只要贏伊拉克兩球就贏韓國了 06/26 15:44
pppacers: 其實機率挺高的 06/26 15:45
raymond501: AI真的很愛亂掰 06/26 15:49
onionandy: 連參賽隊伍都能寫錯的AI文 06/26 15:57
ARCHER2234: 蘇格蘭還有13,騙鬼阿 06/26 16:03
RSFSR: 所以昨天一堆人在那邊說韓國很穩 哪來那麼多平局默契球啥的 06/26 16:16
RSFSR: …不好意思 沒那麼少… 06/26 16:16
edward0811: 平手兩邊都能晉級,就會默契吧 06/26 16:26
mouscat: 畢竟是洗了十幾年文被十幾個版永桶的神人 06/26 16:26
ewing7517: 洗文口虛 06/26 17:00
iwinlottery: 籃足球大陸新聞都很優秀吧 06/26 17:10
eddie0630: 南韓怎麼看都岌岌可危吧 06/26 17:24
findwind0826: 笑得滿開心的 有個白痴羅粉算的很大聲 現在在那邊 06/26 17:25
findwind0826: 發廢文裝死 06/26 17:25
findwind0826: 這屆其實前兩輪踢和就太多了 導致四分的超多 06/26 17:26
lupinlin: 怎麼會有人把這種東西當作數據?找個AI算算可以當作數據? 06/26 17:28
cwchang2100: 其實再多幾場平手,韓國就會GG了! 06/26 17:32
aintvrdfg: 超不準還整天轉 06/26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