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韓國陷晉級危機!球迷怒火延燒 超商怒貼「洪明甫禁止進入」 記者胡冠辰/綜合報導 世界盃小組賽A組第3輪韓國昨以0比1不敵南非,不僅錯失靠自身力量晉級32強的機會,賽 後更引爆國內球迷不滿;韓國社群近日瘋傳一張便利商店門口貼著「洪明甫禁止進入」的 告示照片,顯示主帥洪明甫已成為輿論怒火焦點。 韓國該戰賽前握有晉級主動權,卻在面對南非時遲遲無法打開局面,下半場第63分鐘南非 由馬塞科(Thapelo Maseko)攻破球門,最終以1比0帶走勝利,也確定以A組第2晉級32強 。 韓國則以1勝2敗、積分3分排在小組第3,能否搭上最佳小組第3名末班車,仍須等待其他 小組最終戰結果。 這場失利讓韓國球迷情緒全面爆發,社群平台X及多個韓國線上社群流傳一張照片,畫面 中某便利商店出入口貼著A4大小告示,上面以醒目字體寫著「洪明甫禁止進入」。 雖然文字帶有惡搞意味,卻迅速獲得大量網友共鳴,被視為韓國球迷對國家隊表現失望的 縮影。 韓媒報導指出,該張告示的格式原本疑似是便利商店門市用於折扣、促銷或生活用品販售 時的公告樣板,不過目前尚未確認這是否為店主親自張貼,或只是訪客臨時惡作劇。 即便如此,照片曝光後仍快速在網路上擴散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不是禁止進入,應該 禁止入境」、「請告訴我是哪家店,我要去消費支持」、「老闆到底多生氣才會貼這張」 。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319040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56.1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60697.A.CA5.html
focustage: 說真的當韓國主帥蠻可憐的 06/26 16:00
bye2007: 先踢的組賺到休息日,後踢的組賺到算數學,韓國不妙了。 06/26 16:04
jamison04: 有可憐嗎?擺那種不想贏的陣型和那賽後的態度,沒游回 06/26 16:05
jamison04: 韓國應該都算便宜他 06/26 16:05
kerry0496x: 尤其這次韓國教練還是被強行徵召的,因為一直找不到 06/26 16:09
kerry0496x: 合適的教練,上一屆的教練又被只想省錢的韓國足協 06/26 16:09
kerry0496x: 提出的一年+三年,而不肯大方再簽四年給氣跑,等到 06/26 16:09
kerry0496x: 韓國足協後悔也來不及了,上屆教練已經找到新東家 06/26 16:09
ARCHER2234: 就他的佈陣問題很大啊,被罵活該 06/26 16:13
w405256: 老實說韓國人都知道他不可憐耶,是他戰術有問題 06/26 16:21
aaronhkg: 問題大嗎 我覺得是南韓這次實力就這樣吧 06/26 16:23
aaronhkg: 但教練就是這樣 實力擺在那 球迷就會覺得是他擺不想贏 06/26 16:24
aaronhkg: 的陣跟爛調度才會輸 06/26 16:24
raymond501: 實力就這樣吧 看看早上日本的射門 細膩跟實力差距 06/26 16:25
hank13241: 問題挺大的,先不說跟日本的實力差距 06/26 16:26
w405256: 他堅持使用三後衛,但許多國家隊球員在俱樂部踢的其實是 06/26 16:27
w405256: 四後衛,一年聚不在一起幾次的選手在補位與防守默契出問 06/26 16:27
hank13241: 南韓所在組別在開踢可是被認為可輕鬆晉級的組別 06/26 16:27
w405256: 題,是韓國足球圈相當大的爭議之一 06/26 16:27
hank13241: 甚至踢完捷克也這樣認為,後兩場踢成這樣完全要怪這教 06/26 16:27
hank13241: 練戰術與布陣,哪怕他是臨時找來也一樣,雖然的確是不 06/26 16:28
hank13241: 想看南韓晉級,但找問題就是教練優先 06/26 16:28
ARCHER2234: 南韓實力就這樣沒錯,但是沒弱到打不贏排60的 06/26 16:31
w405256: 而且關於他的爭議還有「選帥程序不透明、疑似內定」 06/26 16:31
tonyshao5236: 後面兩場看得真的快吐血 06/26 16:31
bye2007: 韓國還有李龍雲,車仁天呢 06/26 16:33
iamnotgm: 痾 我有沒有看錯 把前教練氣走 好不容易找到有人肯接 06/26 16:35
iamnotgm: 現在還要吵他是內定?韓國人難道很希望國家隊沒教練嗎? 06/26 16:35
slimak: 笑死 06/26 16:36
hank13241: 其實不用怕沒教練,只是要給合約就大方點,然後給新教 06/26 16:36
hank13241: 練時間選人+練習 06/26 16:37
ship1228: 戰術就很有問題啊 怎麼會想拼和 06/26 16:44
Gavatzky: 韓國人真的有病.... 06/26 16:46
IRPT001: 2002的英雄 06/26 16:47
birdy590: 在被認為相對較弱的組 然後踢到在淘汰邊緣 會被罵正常 06/26 16:53
Atima: 白癡調度 你有森嗨命那麼硬嗎 06/26 16:53
gotohikaru: 只想平的一堆 但不攻的就韓國 甚至連落後了還是 06/26 16:53
Atima: 他老實調度 輸了只會讓孫背鍋 06/26 16:54
A00610lol: 超好笑 再不續約外教啊 06/26 16:57
Atima: 外教不一定比較有用 06/26 17:01
Atima: 上一任克總就被孫李大亂鬥 弄到下課 06/26 17:02
pppacers: 這鍋真的要他負責,南非一點都不強可以說是48隊裡 06/26 17:06
pppacers: 面最弱的四隊都不為過,而他做出的戰術不止求和甚 06/26 17:06
pppacers: 至落後一球了還想保守不多掉球,根本就情勢判斷錯 06/26 17:06
pppacers: 誤 06/26 17:06
pppacers: 其實球員比較倒楣,這錯百分之87要教練背,偏偏他 06/26 17:09
pppacers: 又甩鍋,韓股這幾天又融斷,根本就是這些人害的 06/26 17:09
seemoon2000: ........XD 06/26 17:12
mkoo: 2002年的詛咒 要用一輩子來還了 06/26 17:12
Cger: 南韓又發作了 下次奶油塗少一點好嗎 06/26 17:14
genovis: 作弊整形隆乳不意外 06/26 17:14
zaibright: 上半場冰老孫 又輸球 就肯定被罵爆了 06/26 17:15
findwind0826: 真的他有問題 北七 06/26 17:16
pppacers: 韓國這幾天股票又大融斷,好慘,還波及台股 06/26 17:16
TWkiller: 明天踢完會更氣喔 06/26 17:18
findwind0826: 我真心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覺得3分-1可以穩晉級 06/26 17:54
findwind0826: 學體育的數學不好嗎 06/26 17:54
nnkj: 韓國大人的表現像屁孩 應也納入教權局管理 06/26 18:03
sharkmew: 對南非要更積極吧 06/26 18:23
KarlMalone: 韓國隊能贏一場已經可以放鞭炮了 06/26 18:30
killuaz: 叫教權局出來教育國家代表隊XD 收尾伏筆 06/26 18:45
ARCHER2234: 你要不要看一下韓國的排名和他們在亞洲踢的情況,是 06/26 18:55
ARCHER2234: 變弱了,但沒那麼弱 06/26 18:55
wings0713: 輸可以 但是你不能輸得這麼難看 完全看不出鬥志 06/26 19:00
nnkj: 我的意思是教育超商 我一直覺得韓國大人的表現像是沒過青春 06/26 19:14
nnkj: 期 衝動 自我中心 輸不起 06/26 19:14
wolve: 韓國的國球也是贏球 06/26 20:03
Wall62: 笑死 06/26 20:27
hsnu2000: 笑死 有夠玻璃XDDDDDD 06/26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