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ocustage: 說真的當韓國主帥蠻可憐的 06/26 16:00
推 bye2007: 先踢的組賺到休息日,後踢的組賺到算數學,韓國不妙了。 06/26 16:04
推 jamison04: 有可憐嗎?擺那種不想贏的陣型和那賽後的態度,沒游回 06/26 16:05
→ jamison04: 韓國應該都算便宜他 06/26 16:05
推 kerry0496x: 尤其這次韓國教練還是被強行徵召的,因為一直找不到 06/26 16:09
→ kerry0496x: 合適的教練,上一屆的教練又被只想省錢的韓國足協 06/26 16:09
→ kerry0496x: 提出的一年+三年,而不肯大方再簽四年給氣跑,等到 06/26 16:09
→ kerry0496x: 韓國足協後悔也來不及了,上屆教練已經找到新東家 06/26 16:09
推 ARCHER2234: 就他的佈陣問題很大啊,被罵活該 06/26 16:13
→ w405256: 老實說韓國人都知道他不可憐耶,是他戰術有問題 06/26 16:21
→ aaronhkg: 問題大嗎 我覺得是南韓這次實力就這樣吧 06/26 16:23
→ aaronhkg: 但教練就是這樣 實力擺在那 球迷就會覺得是他擺不想贏 06/26 16:24
→ aaronhkg: 的陣跟爛調度才會輸 06/26 16:24
推 raymond501: 實力就這樣吧 看看早上日本的射門 細膩跟實力差距 06/26 16:25
推 hank13241: 問題挺大的,先不說跟日本的實力差距 06/26 16:26
→ w405256: 他堅持使用三後衛,但許多國家隊球員在俱樂部踢的其實是 06/26 16:27
→ w405256: 四後衛,一年聚不在一起幾次的選手在補位與防守默契出問 06/26 16:27
→ hank13241: 南韓所在組別在開踢可是被認為可輕鬆晉級的組別 06/26 16:27
→ w405256: 題,是韓國足球圈相當大的爭議之一 06/26 16:27
→ hank13241: 甚至踢完捷克也這樣認為,後兩場踢成這樣完全要怪這教 06/26 16:27
→ hank13241: 練戰術與布陣,哪怕他是臨時找來也一樣,雖然的確是不 06/26 16:28
→ hank13241: 想看南韓晉級,但找問題就是教練優先 06/26 16:28
推 ARCHER2234: 南韓實力就這樣沒錯,但是沒弱到打不贏排60的 06/26 16:31
推 w405256: 而且關於他的爭議還有「選帥程序不透明、疑似內定」 06/26 16:31
推 tonyshao5236: 後面兩場看得真的快吐血 06/26 16:31
推 bye2007: 韓國還有李龍雲,車仁天呢 06/26 16:33
推 iamnotgm: 痾 我有沒有看錯 把前教練氣走 好不容易找到有人肯接 06/26 16:35
→ iamnotgm: 現在還要吵他是內定?韓國人難道很希望國家隊沒教練嗎? 06/26 16:35
推 slimak: 笑死 06/26 16:36
→ hank13241: 其實不用怕沒教練,只是要給合約就大方點,然後給新教 06/26 16:36
→ hank13241: 練時間選人+練習 06/26 16:37
推 ship1228: 戰術就很有問題啊 怎麼會想拼和 06/26 16:44
噓 Gavatzky: 韓國人真的有病.... 06/26 16:46
推 IRPT001: 2002的英雄 06/26 16:47
推 birdy590: 在被認為相對較弱的組 然後踢到在淘汰邊緣 會被罵正常 06/26 16:53
推 Atima: 白癡調度 你有森嗨命那麼硬嗎 06/26 16:53
推 gotohikaru: 只想平的一堆 但不攻的就韓國 甚至連落後了還是 06/26 16:53
→ Atima: 他老實調度 輸了只會讓孫背鍋 06/26 16:54
噓 A00610lol: 超好笑 再不續約外教啊 06/26 16:57
推 Atima: 外教不一定比較有用 06/26 17:01
→ Atima: 上一任克總就被孫李大亂鬥 弄到下課 06/26 17:02
推 pppacers: 這鍋真的要他負責,南非一點都不強可以說是48隊裡 06/26 17:06
→ pppacers: 面最弱的四隊都不為過,而他做出的戰術不止求和甚 06/26 17:06
→ pppacers: 至落後一球了還想保守不多掉球,根本就情勢判斷錯 06/26 17:06
→ pppacers: 誤 06/26 17:06
推 pppacers: 其實球員比較倒楣,這錯百分之87要教練背,偏偏他 06/26 17:09
→ pppacers: 又甩鍋,韓股這幾天又融斷,根本就是這些人害的 06/26 17:09
推 seemoon2000: ........XD 06/26 17:12
推 mkoo: 2002年的詛咒 要用一輩子來還了 06/26 17:12
推 Cger: 南韓又發作了 下次奶油塗少一點好嗎 06/26 17:14
噓 genovis: 作弊整形隆乳不意外 06/26 17:14
推 zaibright: 上半場冰老孫 又輸球 就肯定被罵爆了 06/26 17:15
推 findwind0826: 真的他有問題 北七 06/26 17:16
推 pppacers: 韓國這幾天股票又大融斷,好慘,還波及台股 06/26 17:16
推 TWkiller: 明天踢完會更氣喔 06/26 17:18
推 findwind0826: 我真心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覺得3分-1可以穩晉級 06/26 17:54
→ findwind0826: 學體育的數學不好嗎 06/26 17:54
推 nnkj: 韓國大人的表現像屁孩 應也納入教權局管理 06/26 18:03
推 sharkmew: 對南非要更積極吧 06/26 18:23
推 KarlMalone: 韓國隊能贏一場已經可以放鞭炮了 06/26 18:30
推 killuaz: 叫教權局出來教育國家代表隊XD 收尾伏筆 06/26 18:45
→ ARCHER2234: 你要不要看一下韓國的排名和他們在亞洲踢的情況,是 06/26 18:55
→ ARCHER2234: 變弱了,但沒那麼弱 06/26 18:55
推 wings0713: 輸可以 但是你不能輸得這麼難看 完全看不出鬥志 06/26 19:00
推 nnkj: 我的意思是教育超商 我一直覺得韓國大人的表現像是沒過青春 06/26 19:14
→ nnkj: 期 衝動 自我中心 輸不起 06/26 19:14
推 wolve: 韓國的國球也是贏球 06/26 20:03
推 Wall62: 笑死 06/26 20:27
→ hsnu2000: 笑死 有夠玻璃XDDDDDD 06/26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