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ddell1256: 老梅可以淘汰賽再登場 拚連續三次上場都梅開二度 06/26 17:32
推 darren2586: 都幾歲了還拼什麼 06/26 17:38
推 wulaw5566: 沒先發也會替補踢個幾分鐘吧,不然現場買票觀賽的球迷 06/26 17:40
→ wulaw5566: 不是虧大了。 06/26 17:40
→ Retangle: 短期賽有機會休息不休真的傻了 06/26 17:43
推 slimak: The讓 06/26 17:46
推 lungyu: 輪休好啊 這種消化比賽練練兵就好 06/26 17:47
推 op5500: 葡萄牙上一場60分鐘就4:0結果螺哥依然刷滿整場,然後四天 06/26 17:47
推 moy5566: 拼進球啊 我猜還會先發 06/26 17:48
→ op5500: 後還要跟哥倫比亞決死戰 666 06/26 17:48
推 zkow: 對手可能烏拉圭沙特維德角 06/26 17:49
推 patricktu: CR要拼帽子戲法吧 06/26 17:49
→ zkow: 葡萄牙要拼一下 不然16強西班牙 06/26 17:49
→ zkow: 然後梅羅對決也泡湯 06/26 17:50
推 uligaga: 休呀 怎麼不休 最多踢30分到半場維持腳感唄 06/26 17:53
推 wpd: 笑死 買高額門票的成為盤子 06/26 17:57
→ wpd: 梅西最愛護梅粉 應該會出來15 20分鐘吧 06/26 17:59
推 v7q4: 無關勝敗的弱隊 不趁此時刷紀錄更待何時 06/26 18:00
推 Hey2: 不要全部主力都沒在場上就好 不然替補少磨合一場很可惜 06/26 18:01
推 findwind0826: 老了 想睡搞搞 06/26 18:01
→ webster1112: 應該會上場露臉幾分鐘 推廣/滿足美國球迷 ! 06/26 18:02
推 goldseed: 合理決定 06/26 18:02
→ webster1112: 這是商業 美國這局搞好搞滿 滿足買票觀眾/廣告張力 06/26 18:03
推 toolin: 主力輪休可以休到8天,當然輪休 06/26 18:07
推 IRPT001: 後面大概五天一戰 06/26 18:10
推 op5500: 羅梅羅剛好休一下 然後小蜘蛛跟勞塔羅找一下射門感覺 先 06/26 18:13
→ op5500: 進個球後面高壓時心境就不一樣 梅西看看要不要上個30分鐘 06/26 18:13
→ op5500: 不然阿根廷32強比賽要到7/4 間隔奧地利那場比較久 06/26 18:13
推 CMPunk: 他根本也不想拼進球吧 那個遲早被姆皇破了 現在只是錦上 06/26 18:16
→ CMPunk: 添花而已 當然是多休息準備淘汰賽比較實際 06/26 18:16
→ macassans: 金靴拱手讓給姆皇 06/26 18:18
推 alex0973: 多休息比較實在 金靴留在那個沒歐冠沒金球的去拚 06/26 18:24
→ aaronhkg: 雖然很難 但有機會拼二連冠比那個洗紀錄重要多了… 06/26 18:25
推 jympin: 80分鐘上來刷一下吧 很多球迷專門來看梅西的 06/26 18:26
推 tim1112: 80分鐘派梅西在場邊跑步熱身,不用真的上 06/26 18:30
→ recosin: 穩第一大概踢個半場吧 06/26 18:31
推 webster1112: 80分登場 角落散步 一個閃神 梅老闆進球 !!!! 06/26 18:33
→ webster1112: 這就是劇本 ! 06/26 18:33
推 A00610lol: 輪休正常 不然要受傷嗎 06/26 18:34
推 KarlMalone: 可以搬一張板凳上場 球傳過來的時候再啟動 06/26 18:35
→ KarlMalone: 上場了被說散步 不上場被說不尊重球迷 真難做 06/26 18:36
推 jsjs168: 還有助攻能拼啊 06/26 18:38
推 fucking: 老梅又不是螺哥那種輸不起的 被激一下就坐不住XD 06/26 18:38
→ alex0973: 如果C羅在阿根廷 我他媽踢滿90分鐘拚進球 06/26 18:41
推 ddd852: 可以下半場上一下 06/26 18:42
推 frog0824: 認真覺得…梅西要上去跑一跑維持狀態比較好,休太久不見 06/26 18:47
→ frog0824: 得好 06/26 18:47
推 ARCHER2234: 正常,你看今天幾個國家在放水留力了 06/26 18:52
推 toolin: 輪休的話也才休一星期,就正常足球比賽調整節奏 06/26 18:58
推 ARCHER2234: 重點不是休息,是對方會急眼拚命,傷了太不划算了 06/26 18:59
推 alex0973: ARCHER2234大說的狀況真貼切... 06/26 19:00
推 Deathyuy: 歷史進球紀錄基本上也會被姆巴佩刷掉,為了單屆13進球多 06/26 19:00
→ Deathyuy: 浪費一場體力,又有可能受傷,划不來啦!除非梅西自己說 06/26 19:01
→ Deathyuy: 想要拼,不然怎麼看都是留力踢挪威or法國比較實際 06/26 19:01
→ ekong: 每個人都說會被姆巴配刷掉 有沒有可能四年後姆巴佩沒得打? 06/26 19:02
推 toolin: 約旦不是確定出局了?要拼命什麼? 06/26 19:02
推 findwind0826: 被刷掉又沒差 06/26 19:02
推 ARCHER2234: 要留下記錄好嗎,你太小看世界盃了 06/26 19:03
→ ARCHER2234: 除了晉級,有人在拚身價還有人在拚紀錄 06/26 19:03
推 a27358942: 想看義甲最佳中場Nico和義甲金靴勞塔羅搭配 06/26 19:05
推 ARCHER2234: 別小看十號塔羅,有時候莫名的強 06/26 19:05
→ Deathyuy: 四年後姆巴配也還沒30,法國現在剛好黃金期,說真的,法 06/26 19:06
→ Deathyuy: 國要踢不進小組賽,應該還蠻難的 06/26 19:06
推 uligaga: 4年後姆總怎麼可能沒30 他98年的 06/26 19:08
→ webster1112: 梅老闆上場擺著牽制3人 扣除門將 9打7 06/26 19:10
→ curlymonkey: C羅:機會來了!! 06/26 19:10
推 Deathyuy: 歹勢、歹勢、年紀記錯,四年後31、32也真的還好 06/26 19:14
推 breezeddd: 忍者龜今年27…… 06/26 19:16
→ breezeddd: 不過魔人普烏四年後真的沒30,今年25XD 06/26 19:17
推 wwqq851019: 這就是goat 06/26 19:18
推 yankees733: 姆總哈蘭德:機會來了 06/26 19:18
→ longlyeagle: 梅老闆就是開心踢球 帶帶年輕人 沒想太多別的 06/26 19:24
推 Niro: 刺青好多 能像羅一樣捐血嗎 06/26 19:33
推 paulkk: 十二碼上去刷一下就好? 06/26 19:36
推 topninjayen: 刷金靴啊 06/26 19:37
→ taikonkimo: 之後的賽程會越來越密集 甚至休個四天就要上了 06/26 19:42
→ taikonkimo: 現在不休 之後體力不足被淘汰就要哭了 06/26 19:42
推 az564232: 不錯啊 讓paz跟牢馬證明一下自己也未嘗不可 06/26 19:43
→ taikonkimo: 上一屆的金靴就是姆啦 梅西的目標又不是拿那個 06/26 19:43
推 Krishna: 讚,支持 06/26 19:44
推 hans1478: 請休息! 06/26 19:52
推 ship1228: 休息比較好,GOAT不需要記錄夜輸球 06/26 19:53
推 twtpcsilence: 27+4 沒30? 數學課沒上? 06/26 19:58
→ Wall62: 輪休好啊 這種消化試合讓年輕人上去跑一跑也好 06/26 20:29
噓 oliver81405: 有人外行就不要講話了 姆巴佩下一屆31 06/26 20:40
推 hiro1221: 不是應該讓勞塔羅繼續先發找感覺嗎 06/26 20:41
→ searchroy: 阿根廷梅西說了算,他才是Boss! 06/26 20:44
推 ozushi30: 梅老闆現在退賽也都沒差了 06/26 20:54
推 black510113: 應該會上場保持一下競技狀態再換下來 06/26 21:46
推 findwind0826: 老頭子早點睡覺早點起床 06/26 21:52
推 k7202001: 姆巴這四年也沒啥退化 你很難想像他四年後會退化到進不 06/26 22:11
→ k7202001: 了國家隊 也才32歲 06/26 22:11
推 webberfun: 應該會上一半吧 06/26 22:21
推 tank44444: 給新人練經驗啊 06/26 23:03
→ tank44444: 紀錄遲早被破,拿冠軍才是真的 06/26 23:04
推 shter: 姆巴佩的跑動不知道會不會像 Ronaldo 9 那樣的退化法 06/26 23:22
推 pppacers: 四年後,梅西最後一舞 06/26 23:32
推 akujiki: 金靴給姆巴佩、哈蘭德那些年輕人去拼吧 06/27 00:22
推 akujiki: 足球員身體巔峰越靠近30歲就會越來越走下坡,可能姆總32 06/27 00:24
→ akujiki: 歲還能跑但爆發力多少都會降吧 06/27 00:24
推 kimi0517: 期待Nico Paz表現! 06/27 01:56
推 Parazicecum: Nico Paz對阿爾及利亞就替補上場過了 怎又處子秀了 06/27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