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韓國民眾跟輿論當然氣爆了,韓國不是站著被淘汰 是很縮著踢,然後看似沒氣力鬥志的陷入淘汰邊緣 整個韓國隊看起來就是狀況不好,且老中青三代彼此理念又有差異 韓國教練洪明甫思維保守,跟旅歐派格格不入 一旦韓國確定淘汰,各種韓國隊內的細節會被公布吧? 讓韓國足球有一次痛定思痛的機會也是轉機 上次韓國淘汰後,孫興慜重砲批評韓國足協 由於韓國成績不錯,自然也引起了一些重視,但後來不了了之 這次韓國民眾的憤怒可是無法再息事寧人了,尤其鄰國日本這麼優秀的表現 因此我覺得會是一次不錯的轉機 本屆不如預期,球員當然會被罵,但韓國足協也難辭其咎 整個準備功夫會被拿來放大檢視檢討 雖然韓國好幾名球員都在歐洲五大聯賽 但化學效應卻不像日本這麼的發揮 94年世界盃日本差一分鐘就可以進世界盃,沒想到被伊拉克進球 球評跟主播當場沉默,史稱杜哈慘劇 這也讓日本痛定思痛,重新檢討新成立的J聯賽 姑且不論韓國會不會晉級,若韓國足球內部本身就有些問題 藉由這次機會重新掀開檢視也未嘗不是個轉機 至少我覺得總統李在明不會坐視輿論延燒,應該會有些動作處理才是 韓國足協也要給個交代 倘若韓國真的有辦法晉級,對手會是埃及組第一,我們拭目以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60.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66435.A.14D.html ※ 編輯: zkow (123.193.160.56 臺灣), 06/26/2026 17:37:34
macassans: 還有希望阿 淘汰賽再贖回名聲 06/26 17:38
wulaw5566: 趕快再申請辦一次世界盃,讓世界看見裁判到南韓變得多 06/26 17:42
wulaw5566: 專業。 06/26 17:42
slimak: 遇到控分大師 06/26 17:44
smartlin2001: 好了啦,這是世足板又不是韓足板,整個版都在韓國, 06/26 17:51
smartlin2001: 韓國被淘汰就是爽 06/26 17:51
jpnldvh: 講得好像已經完的樣子 還有69.7%啊 06/26 17:52
IRPT001: 義大利:可以了 06/26 18:04
webster1112: 總統李在明不會坐視輿論延燒 06/26 18:06
breezeddd: 題外話,杜哈慘劇日本現任監督森保當時還是球員在場… 06/26 18:06
webster1112: 發動無人機進攻北韓 分散民眾憤怒/注意力? 06/26 18:06
nnkj: 韓國的實力就算晉級也容易發生慘案 不如別晉級 06/26 18:09
aaronhkg: 自己爛 不用講的好像縮著踢才輸… 06/26 18:24
Liddell1256: 韓國當作重建的契機吧 日本也是18年被14秒後決定重建 06/26 18:28
aaronhkg: 18年算是日本的驕傲耶…在那之前沒人想過日本有機會贏 06/26 18:30
aaronhkg: 歐洲 而且是黃金世代的比利時 該屆季軍 06/26 18:31
nbalook: 痛定思痛要的話 也是義大利先 06/26 18:34
KarlMalone: 贏一場可以偷笑了 06/26 18:36
Liddell1256: 還有很多感覺不該那麼弱的回去也該檢討 06/26 18:39
CRonaldo07: 去當韓團練習生! 06/26 18:48
rock2257780: 很難,光看看棒球這樣子不像是有改進的感覺 06/26 18:48
s155147: 五大聯賽韓國球員已經十不存一了 06/26 18:52
s155147: 上屆結束就改可能還有救現在...K聯競爭力日趨下滑,U系列 06/26 18:56
s155147: 層級的比賽也不見起色,再不破局會越來越糟 06/26 19:01
uligaga: 李剛仁這個韓足協太子看來根本沒那個實力 06/26 19:16
eemail: 說起來輸了後,大家(別國)就不會理他們了,第二輪還在進行呀 06/26 19:25
eemail: 誰管你檢討什麼 06/26 19:25
earltyro: 韓國的頂尖那幾個 日本強多了 只是日本一流球員比韓國多 06/26 19:44
earltyro: 一個塔尖高 一個厚度深 06/26 19:44
HodorDragon: 日本瑞典抓放 不可取 06/26 19:48
maple0603: 問就是換教練 只是現在孫下屆沒也多好了 韓還是缺球員 06/26 20:18
searchroy: 韓國不值得討論 06/26 20:35
SnakeK: 韓國這屆結束後準備在國際上沉靜一陣子了,已經嚴重的青 06/26 21:05
SnakeK: 黃不接了 06/26 21:05
jessicaabc98: 關我屁事,2002噁心死 06/26 21:11
conjohn: 作弊狗的討論為什麼要這麼多? 06/26 21:53
hsnu2000: 為達勝利不擇手段的國家XDDDDDD DDD 06/26 22:24
webster1112: 韓國國防部擬訓練50萬「無人機戰士」 6/26新聞 06/26 22:48
CrossroadMEI: 韓國青足去年輸中國2場欸 06/26 23:10
youngpaper: 愛聊韓的是你們這些二十幾年走不出來心理陰影的阿還 06/27 00:43
youngpaper: 講別人XD還幫記者把晉級淘汰態勢分析得鉅細靡遺,我 06/27 00:43
youngpaper: 看沒有韓國你們會無聊死 06/2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