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cassans: 還有希望阿 淘汰賽再贖回名聲 06/26 17:38
→ wulaw5566: 趕快再申請辦一次世界盃,讓世界看見裁判到南韓變得多 06/26 17:42
→ wulaw5566: 專業。 06/26 17:42
推 slimak: 遇到控分大師 06/26 17:44
推 smartlin2001: 好了啦,這是世足板又不是韓足板,整個版都在韓國, 06/26 17:51
→ smartlin2001: 韓國被淘汰就是爽 06/26 17:51
→ jpnldvh: 講得好像已經完的樣子 還有69.7%啊 06/26 17:52
→ IRPT001: 義大利:可以了 06/26 18:04
推 webster1112: 總統李在明不會坐視輿論延燒 06/26 18:06
推 breezeddd: 題外話,杜哈慘劇日本現任監督森保當時還是球員在場… 06/26 18:06
→ webster1112: 發動無人機進攻北韓 分散民眾憤怒/注意力? 06/26 18:06
推 nnkj: 韓國的實力就算晉級也容易發生慘案 不如別晉級 06/26 18:09
→ aaronhkg: 自己爛 不用講的好像縮著踢才輸… 06/26 18:24
推 Liddell1256: 韓國當作重建的契機吧 日本也是18年被14秒後決定重建 06/26 18:28
→ aaronhkg: 18年算是日本的驕傲耶…在那之前沒人想過日本有機會贏 06/26 18:30
→ aaronhkg: 歐洲 而且是黃金世代的比利時 該屆季軍 06/26 18:31
推 nbalook: 痛定思痛要的話 也是義大利先 06/26 18:34
→ KarlMalone: 贏一場可以偷笑了 06/26 18:36
→ Liddell1256: 還有很多感覺不該那麼弱的回去也該檢討 06/26 18:39
推 CRonaldo07: 去當韓團練習生! 06/26 18:48
推 rock2257780: 很難,光看看棒球這樣子不像是有改進的感覺 06/26 18:48
推 s155147: 五大聯賽韓國球員已經十不存一了 06/26 18:52
→ s155147: 上屆結束就改可能還有救現在...K聯競爭力日趨下滑,U系列 06/26 18:56
→ s155147: 層級的比賽也不見起色,再不破局會越來越糟 06/26 19:01
推 uligaga: 李剛仁這個韓足協太子看來根本沒那個實力 06/26 19:16
→ eemail: 說起來輸了後,大家(別國)就不會理他們了,第二輪還在進行呀 06/26 19:25
→ eemail: 誰管你檢討什麼 06/26 19:25
推 earltyro: 韓國的頂尖那幾個 日本強多了 只是日本一流球員比韓國多 06/26 19:44
→ earltyro: 一個塔尖高 一個厚度深 06/26 19:44
推 HodorDragon: 日本瑞典抓放 不可取 06/26 19:48
→ maple0603: 問就是換教練 只是現在孫下屆沒也多好了 韓還是缺球員 06/26 20:18
→ searchroy: 韓國不值得討論 06/26 20:35
推 SnakeK: 韓國這屆結束後準備在國際上沉靜一陣子了,已經嚴重的青 06/26 21:05
→ SnakeK: 黃不接了 06/26 21:05
噓 jessicaabc98: 關我屁事,2002噁心死 06/26 21:11
推 conjohn: 作弊狗的討論為什麼要這麼多? 06/26 21:53
推 hsnu2000: 為達勝利不擇手段的國家XDDDDDD DDD 06/26 22:24
推 webster1112: 韓國國防部擬訓練50萬「無人機戰士」 6/26新聞 06/26 22:48
推 CrossroadMEI: 韓國青足去年輸中國2場欸 06/26 23:10
推 youngpaper: 愛聊韓的是你們這些二十幾年走不出來心理陰影的阿還 06/27 00:43
→ youngpaper: 講別人XD還幫記者把晉級淘汰態勢分析得鉅細靡遺,我 06/27 00:43
→ youngpaper: 看沒有韓國你們會無聊死 06/2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