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bster1112: 全球/歷史最頂球星踢球他看的比三餐吃飯還勤 06/26 18:56
→ webster1112: 讓他看這種級別? 06/26 18:57
推 ARCHER2234: 你猜猜為什麼,因為皇馬出賽球員沒有葡萄牙人,笑死 06/26 18:58
推 ymsc30102: 2014巴西: 06/26 19:03
推 s155147: 說的好像大比分這屆才有,但實際上每屆都有大比分XD 06/26 19:08
推 mashiroro: 大家都想看魔力鳥趕快玩狼人殺倒是真的XD 06/26 19:10
推 raysilence: 巴西表示...是不是在臭 06/26 19:12
→ longlyeagle: 穆帥: 我愛1:0 06/26 19:23
推 h4526599: 好久沒追足球,魔力鳥竟然回到皇馬了 06/26 19:24
→ FoxWu930065: 提到7:1和巴西 是不是故意 06/26 19:33
推 zxcasd328: B席不是要去皇馬了嗎 06/26 19:37
推 az564232: 怎麼感覺有點酸酸臭臭的 06/26 19:40
推 Takhisis: 真沒有?不是傲嬌句型:才沒有為了看比賽熬夜呢哼 06/26 19:57
推 Retangle: 皇馬宮鬥大戲這麼早就開演了嗎 06/26 20:02
推 iamnotgm: 巴西:幹 06/26 20:05
→ yoshro: 巴西:欸欸…… 06/26 20:20
推 IRPT001: 都是大國 06/26 20:22
推 Wall62: 巴西: 06/26 20:31
→ searchroy: 巴西那場是席最好的中衛沒上場被屠殺爾瓦 06/26 20:33
→ searchroy: 魔力鳥就是去皇馬當壞人 06/26 20:34
推 hiro1221: 說的對,姆巴佩跟維尼都一起打包吧 06/26 20:39
推 oldlu2002: 7:1XDDD 06/26 20:43
推 yua123: 現在巴西隊不是以前巴西隊 有時候還沒四強就淘汰了 06/26 20:51
→ Tiger23: 不是吧,到現在還有人信三喵XD 06/26 20:52
→ A00610lol: 抓內鬼環節 06/26 20:52
→ WiLLSTW: 皇馬上週亂成那樣 魔力鳥回來就是來修理球員的 不乖準備 06/26 21:07
→ WiLLSTW: 被賣 06/26 21:07
推 pili955030: 巴西表示中槍 06/26 21:17
→ CMPunk: 說得對 姆皇 貝皇 維尼一起回球隊吧 06/26 21:34
推 skylove21: 皇馬主席這種態度真的like shit 06/26 21:37
推 findwind0826: 這隻其實是主教 06/26 21:38
→ moy5566: 阿達局留爾已經回家了 06/26 22:23
推 shawncarter: 魔力鳥就這種風格 不是第一天了 06/26 22:44
推 akujiki: 他能結束皇馬宮鬥日常? 06/26 23:36
推 TDC19685: 西班牙:我沒有意見 06/26 23:46
推 CaminoI: Cucurella: ?? 06/26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