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bben: 德國那個送分題都沒了 06/26 19:02
推 cliff880528: 太極喵 06/26 19:03
推 mashiroro: 早打完早休息,但會看後面每一個都在搞你www 06/26 19:08
→ curlymonkey: 笑死,有既似感了,算了一堆最後全是一場空 06/26 19:10
→ qwefghiop1: 哈哈 抓放 死好 06/26 19:17
推 senza07: 本來就不強志在參加 自家人幹嘛這麼嚴格 06/26 19:18
推 uligaga: 他這個籤運 還分到主辦的A組 自己這麼不爭氣 人家日本死 06/26 19:23
→ uligaga: 亡之組無敗出線 32強獎勵一個巴西 06/26 19:23
推 gn0028526: 這很正常吧 看日本球員那個跑速 對抗 逼搶 傳導 完全就 06/26 19:27
→ gn0028526: 是脫亞入歐的等級 韓國的球員一看就還是以前亞洲等級 06/26 19:27
→ gn0028526: 看起來就差不多02年日韓那個時代的 跟日本完全不一樣 06/26 19:28
→ gn0028526: 所以當然抽到爽組也會面臨淘汰邊緣啊 06/26 19:29
推 paulkk: 看標題還以為中華隊在算晉級 06/26 19:30
推 RSFSR: 反正就算僥倖晉級 也等著被灌3球起跳… 06/26 19:30
推 raymond501: 日本最後那下午茶般的運球 06/26 19:35
噓 kt9701: 這是世界盃.為什麼要照他隊有好處的如意算盤劇本走? 弱隊 06/26 19:43
→ kt9701: 拿出120%的實力加上運氣好.是可以贏強隊 06/26 19:43
→ cchen: 沒人在乎 記憶體出貨就好 06/26 20:07
→ maple0603: 不給臉色 06/26 20:17
噓 a2010561501: 可能桌球打太多了 06/26 20:21
推 a3051107: 2002的報應現在來了~ 06/26 20:31
推 ParuruChan: 韓國很會控分不是 06/26 21:05
推 OracleMage: 韓國人正在被一刀一刀的凌遲... 06/26 21:14
噓 jgpkhgadk: 現世報 WBC不是嗆自己贏下來就不用算? 06/26 21:17
推 bye2007: 韓國籤運超好抽到爽組 結果還不是算數學 06/26 21:32
推 hsnu2000: 可黏XDDDDDDD 06/26 21:38
推 likeyouuu: 韓媒:強隊不用算數學 06/26 21:39
噓 conjohn: 作弊狗為什麼可以踢世界盃? 06/26 21:57
推 shin30: 晉級也是上去被虐菜的 06/26 22:15
推 Pixis: 也太多人記仇02年,那次吸太多仇恨了 06/26 22:29
推 lc85301: 67.93 還滿高的吧 06/26 22:38
推 jcll: AI沒考慮默契球還有強隊養生的情況.... 06/26 22:42
→ coolrgin: 我也想笑他們台灣還進不去 06/26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