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改算韓國下去的達成條件會比較簡單:沒輸=贏+和 G組:伊朗沒輸埃及 韓國下去 機率60% H組:烏拉圭沒輸西班牙 韓國下去 機率40% I組:塞內加爾2分以上贏伊拉克 韓國下去 機率60% J組: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和局 韓國下去 機率30% (Gemini說的) (實際上打默契球對兩國有好處都雙雙晉級 所以個人認為有75%) K組:剛果贏烏茲別克 韓國下去 55% L組:克羅埃西亞沒輸迦納 韓國下去 80% 以上6組韓國下去4組 韓國就真的下去了 看似6下4韓國有點難下去 但拆開來看韓國下去似乎也很有機會 供大家參考了 ※ 引述《Atima ()》之銘言: : 對面做好的一圖流 : 非常簡潔有力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zZnMLtm.png
: 不用算分那麼複雜 : 就是抓四個比自己菜的菜雞就好 : 每場就直接拿表出來看就好 : 現在只有抓到一隻菜雞(1/4) : 還要抓三隻才可以晉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.171.246.170 (越南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79616.A.09D.html
yua123: 維德角比南韓更值得進32強,希望明天比賽老天爺加持 06/26 21:18
IceMakers: 維德角跟阿拉伯的勝負和其實都不會影響到韓國 06/26 21:27
aintvrdfg: 其實我覺得維德角和剛果不見得能拿3分 06/26 21:29
raymond501: 這樣看每場都會下去 06/26 21:38
edward0811: 維和局3分晉級不影響韓國? 06/26 21:45
FoxWu930065: 不影響啊 維德角和沙烏地必定佔一席 06/26 21:47
FoxWu930065: 重點在西班牙烏拉圭那場 06/26 21:48
ringtweety: 重點在烏拉圭 烏輸的話 烏會直接變第三 2分 直接出局 06/26 21:58
ringtweety: 沙維戰 必定能產生出一個比韓國積分淨勝分好的隊伍 06/26 22:00
ringtweety: 所以韓國只能寄望這組老三是輸球的烏拉圭了 06/26 22:01
mashiroro: 然後烏拉圭就贏了,德國西班牙都在迫害泡菜XD 06/26 22:10
aintvrdfg: 西班牙不會搞自己吧,輸了下一場阿根廷,拚死也要至少 06/26 22:19
aintvrdfg: 和局 06/26 22:19
evangelew: 看起來 韓國還蠻有機會晉級的啊? 06/26 22:28
xc2v: 圖比較清楚 06/26 22:39
ShiraiKuroko: 算起來下去機率40% 06/26 22:40
Malpais: 那圖就是錯的 再清楚錯也沒用 06/26 23:05
iwinlottery: 本來小組第三戰一堆消化比賽,韓國讓大家都活了XD 06/26 23:49
bye2007: 看起來 韓國還蠻有機會淘汰的啊? 06/27 00:48
deity00: https://i.imgur.com/7i0fvvN.jpeg 06/27 00:49
deity00: 這個應該才是對的?現在第六,下面上來3隊就掰掰 06/27 00:49
qaz19wsx96: 明天維德角影響比較大的是西班牙烏拉圭,他贏的話 06/27 00:53
qaz19wsx96: 西班牙烏拉圭輸的一方就下去 06/27 00:53
Smoltzy: 只要烏拉圭不輸給西班牙,就誕生了一個超越韓國的分組第3 06/27 01:15
birdy590: 韓國現在排第六 然後底下還好幾隊最後一場沒比 06/27 01:23
birdy590: 比較正常的評估 應該在吊車尾和第九名淘汰的邊緣 06/27 01:24
birdy590: GH 對韓國有利, I 一半一半, JKL 則對韓國不利 06/27 01:32
cwchang2100: 韓國3分,主要是看幾個4分,多幾個4分,韓國就GG了. 06/27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