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ntvrdfg: 現在90%以上是巴拉圭了吧 06/26 23:01
推 Hey2: 德國先研究怎麼讓中場跟後衛不斷線好嗎 06/26 23:05
推 frog0824: 其實可以提前全都研究吧 06/26 23:05
推 ppit: 要不就小組第一VS小組第一,第二VS第二,第三VS第三 06/26 23:16
→ aintvrdfg: 而且反方面想,第3名也一樣,晉級了又不知道碰誰 06/26 23:19
推 zkow: 然後16強還可能法國,反觀有組第三戰埃及組第一 16強美國 06/26 23:20
→ aintvrdfg: 小組賽抽籤完就知道的事啊,怪自己抽不到G組阿 06/26 23:22
推 tonyshao5236: 中後場斷線真的是讓人受不了,能進8強要運氣非常猛 06/26 23:23
推 LII1201: 賽程安排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,但都晉級了,昨天對厄瓜多 06/26 23:24
→ LII1201: 距離下一場比賽間隔也沒很久,為何還安排主力上?這邊我 06/26 23:24
→ LII1201: 不太懂 06/26 23:24
推 kery0129: 能避免連三屆小組賽淘汰,已經算有了交代,本來就沒多 06/26 23:29
→ kery0129: 強,能走多遠就多遠 06/26 23:29
→ wpd: 所以第二有優勢? 06/26 23:30
→ bbs0840738: 對手也一樣不是嗎 你們還多了好幾天休息欸 06/26 23:46
推 IRPT001: 打第三 壓力這麼大 厄括多: 06/26 23:51
推 zxcasd328: 同樣都沒辦法準備 對方還是第三名 06/27 00:02
推 hsnu2000: 反正也是菜雞 沒差 06/27 00:10
推 yaes111: 所以輸這場是在懲罰球迷對吧 06/27 00:25
推 holdmyass: 都給你踢第三了 還是你要法挪選一個? 06/27 00:28
推 airmike: 休息是少了點 但你的對手也是 而且還只是外卡等級的 06/27 00:46
推 akujiki: 踢第三名不好?你想要32強對法國西班牙是不是 06/27 01:03
噓 cwchang2100: 被懲罰的應該是韓國. 06/27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