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ar: 太扯 06/27 01:49
推 MK47: 今天其他場搞不好也都是主力休息 變消化時間大賽 06/27 01:50
推 Obama19: 退錢 06/27 01:52
推 Azimech: 日你馬,退錢。 06/27 01:52
推 cc711: 忍者龜開虐,逼哈蘭德下半場上來 06/27 01:53
推 sapc87952: 正常 對挪威來說16強踢德國還是巴西根本沒差 32強對手 06/27 01:53
→ sapc87952: 實力也差不多 06/27 01:53
推 youngpaper: 來睏zzz 06/27 01:53
推 ILoveTouma: 哭啊 好想看哈蘭德先發 06/27 01:53
→ macassans: 但忍者龜是不是想刷人家替補陣容 06/27 01:54
推 sagaranyme: 哭啊 06/27 01:54
→ cc711: 哈蘭德只是坐板凳,上場機率大於零 06/27 01:54
→ sapc87952: 挪威今天幾乎都替補 上一場已經踢到一堆人抽筋了 不可 06/27 01:55
推 recosin: 大家可以先睡了 沒意思 06/27 01:55
→ sapc87952: 能冒險硬拼 休三天就要踢32強了 06/27 01:55
推 qwerapple: 這場就當友誼賽吧== 06/27 01:55
推 az564232: 日你馮!退錢! 06/27 01:56
推 frae: 法蘭西也算是尊重給滿啦 不然二隊踢挪威 也是不小的差距 06/27 01:56
推 PekoKiara: 那可以不用看了 06/27 01:57
推 maxheartttw: 睡覺去 06/27 01:57
推 CGary: 挪威有晉級已經是有交待 沒必要跟法國拚分組1 合理 06/27 01:59
推 aries1985: 哭哭 06/27 01:59
推 ponponbear: 笑死 好險沒有出門看球賽 不然一定罵出來 06/27 02:00
推 findwind0826: 頭牌輪休超級正常 大個子更需要充足休息 06/27 02:01
推 sapc87952: 分組一二只差在16強8強踢德國荷蘭/巴西英格蘭的差別 06/27 02:02
→ sapc87952: 對法國可能稍有誘因 對挪威沒什麼差 06/27 02:02
推 faratia: 法蘭西習慣在維京人來的時候交保護費讓他們離開(歷史梗 06/27 02:02
推 online0801: 我上禮拜還壓挪威分組第一..嗚嗚,普烏還我錢 06/27 02:02
→ macassans: 西班牙對烏拉圭才有拼勝的理由吧 06/27 02:03
推 twtpcsilence: 刷王開刷 06/27 02:03
推 chuchuyy: 大家晚安== 06/27 02:04
噓 s920223: 靠北 那還看三小 06/27 02:05
推 cc711: 我覺得哈還是會上場,觀眾想看怪物對決,敬請期待 06/27 02:05
推 yungwena: 八點起床看剩下兩組好了 06/27 02:09
推 KB1999KB2: 德國荷蘭 巴西英格蘭 挪威最想閃的可能是荷蘭 06/27 02:09
推 ice76824: 老實說應該是打不過法國,其他隊友等級差太多,就不冒險 06/27 02:09
→ KB1999KB2: 不過巴西可能輸日本 這樣挪威也不好過 06/27 02:10
推 IRPT001: 反正下次見面就冠軍賽? 06/27 02:10
→ KB1999KB2: 但真正的核心是正面踢法國機會不高 省力拼淘汰賽吧 06/27 02:11
推 mamba0824: 靠北 那可以睡覺了 06/27 02:11
推 dn410054: 雞掰耶 為了這場熬夜 結果輪休 06/27 02:13
推 Azimech: 明明只寫沒先發。 06/27 02:14
推 Sianan: 白熬夜了 06/27 02:14
推 cc711: 大家別放棄阿,哈沒說不上場,來都來了 06/27 02:15
→ raxsc: 靠背 運彩退錢 06/27 02:16
推 funnyday: 靠杯 為了這場今天超早睡,起床看到這消息 06/27 02:16
推 www16852: 消夜都買好了 早說 :( 06/27 02:18
→ Eriri: 挪威教練很故意… 06/27 02:18
推 WuKong: 那我先睡啦 06/27 02:18
推 aerysky: 很合理啊 也不見得整場不上就是 06/27 02:18
推 Hybridchaos: 蛤? 06/27 02:25
推 kanokazurin: 改看塞內加爾那場了 看看能不能晉級 06/27 02:27
推 d2x77: 這樣要看個屁 06/27 02:30
→ MJL1822: = =大家期待的對決直接沒了 06/27 02:30
推 s8900117: QQ 06/27 02:31
推 Znps: 來去睏 06/27 02:32
推 WayneChan: 直接否放嗎 06/27 02:35
推 mamba0824: 他媽的我都下注了幹 06/27 02:38
推 odanaga: 沒意思 走了 06/27 02:40
推 winter0101: 笑死 沒先發還提早買 誰跟你強強對決 06/27 02:40
推 vltw5v: 可惜啊 那我去睡了 06/27 02:40
→ spursrd5021: 白爛挪威 正面對決阿 幹 06/27 02:40
→ NTUCS: 難看 這場沒排第一場爛賽程 06/27 02:44
→ july81212: 鬧鐘響了給我看這? 06/27 02:46
推 hsnu2000: 期待很久欸 普烏竟然怯戰!!!!! 06/27 02:51
推 mork8850: 可以退我P幣嗎? 06/27 02:52
推 luweiwei: 幹你媽 退錢 06/27 02:58
推 Atima: 笑死 誰在宣傳甚麼超級維京人 06/27 02:58
推 fezexp9987: 準備看姆皇創造最多進球數 真正的GOAT 06/27 02:59
推 dongchann: 哈不上場?那我猜3:1法國贏 06/27 03:00
→ teeeeee: 姆皇好猛 06/27 03:02
推 kobetien: 龜龜差點 06/27 03:02
→ iceyang: 滴了兩滴 06/27 03:03
推 PigBlood: 幹 白起床了XDDDD 06/27 03:06
推 refulgence: ㄧ開場就猛攻也太刺激 06/27 03:07
推 shin30: 哭夭 不是很會吹哈蘭德結果沒上場 06/27 03:07
→ maple0603: 退錢 幹嘛這樣王不見王 06/27 03:08
推 tallolz: 我以為該搶搶看金靴 06/27 03:08
噓 iwkdyykj: 靠北,現在要來看才看到…那我在等什麼…日你媽,退錢 06/27 03:08
→ iwkdyykj: ! 06/27 03:08
推 chichichen10: 退錢! 06/27 03:08
推 dismonkey: 炸爛了 06/27 03:08
→ iwkdyykj: 到底三小啦…這大場面普烏不打???? 06/27 03:09
→ iwkdyykj: X的勒,小組賽唯一想看的 06/27 03:10
推 wulaw5566: 新球王之爭,哈蘭德直接怯戰,有夠沒志氣。 06/27 03:10
推 tnksda: 消化試合 隔壁才打生打死 06/27 03:10
→ wulaw5566: 白熬夜了 06/27 03:10
→ iwkdyykj: 才剛買好宵夜,x 06/27 03:10
推 Roderickey: 黃牌 06/27 03:11
推 beauman002: 哈蘭德不踢那就看姆總能刷幾球 06/27 03:11
→ iwkdyykj: 有夠無語,矚目之戰不踢,要是沒傷的話,真的覺得很無 06/27 03:11
→ iwkdyykj: 語 06/27 03:11
→ iwkdyykj: 那這樣運彩不是直接買法國就好… 06/27 03:12
→ maple0603: 姆總也沒休息 真的早知道別熬了 06/27 03:13
推 gn01370926: 可以睡了 06/27 03:15
噓 mathrew: 幹,昨天晚上才聚餐喝一堆酒,還特地設鬧鐘起床 06/27 03:15
→ mathrew: 我要繼續去睡了 06/27 03:15
推 xxxluke: 還我哈寶 06/27 03:18
推 SonnyGray: 嚇死人了~~~法國也太強XDDDD 06/27 03:21
→ SonnyGray: 推錯篇XD 06/27 03:21
推 Roderickey: 犯規進算 06/27 03:22
推 lucykiller: 狂轟猛炸 太舒服了吧 06/27 03:23
推 autokey: 起床讓我看這個XD 06/27 03:29
→ birdy590: 結果是登貝萊在刷分~ 06/27 03:35
噓 YqYq5566: 挪威這樣做會被天收,可能32強足球之神就會懲罰挪威了, 06/27 03:42
→ YqYq5566: 等著32強被淘汰吧 06/27 03:42
→ macassans: 挪威32強本來就會淘汰了= = 06/27 03:55
→ faultless: 挪威也知道,都進32強了,主力球員要休息一下 06/27 03:57
推 funeasy: 幹 好險看到帽子 06/27 04:11
推 jerrytwtp: 軟 06/27 04:13
推 ctes940008: lol 06/27 04:25
推 wolver: 馬的 哈蘭德沒上 幸好光頭還行 法國還給尊重有上主力 06/27 04:27
→ twpost: 隔壁也4球了 06/27 04:39
推 supreme0731: 上了也是被虐 06/27 04:44
→ supreme0731: 法國人家就是王者主力全上跟你踢 挪威自以為留主力 06/27 04:45
→ zkow: 別講法國了當年踢默契和被酸超大 06/27 04:53
→ zkow: 姆巴佩也在陣中 06/27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