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IFA World Cup 2026 | Match 61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uoeG3WYAAf3sl.jpg
NORWAY(挪威) 2-0-0 世界排名:22 上屆成績:未入圍 4-3-3 教練 Stale Solbakken 13 Egil SELVIK (GK) 4 Leo OSTIGARD 15 Fredrik Andre BJORKAN 25 Henrik FALCHENER 6 Patrick BERG (C) 14 Fredrik AURSNES 18 Kristian Thorstvedt 19 Thelo AASGAARD 21 Andreas SCHJELDERUP 22 Oscar BOBB 11 Jorgen STRAND LARSEN FRANCE(法國) 2-0-0 世界排名:2 上屆成績:亞軍 4-2-3-1 教練 Didier Deschamps (母喪告假 法國本場將由助教Guy Stephan執教) 16 Mike MAIGNAN (GK) 4 Dayot UPAMECANO 5 Jules KOUNDE 19 Theo HERNANDEZ 26 Maxence Lacroix 6 Manu KONE 8 Aurelien TCHOUAMENI 7 Ousmane DEMBELE 10 Kylian MBAPPE (C) 11 Michael OLISE 20 Desire DOUE [比賽資訊] 比賽場館:Boston Stadium, Boston, USA 比賽時間:臺灣時間 2026/6/27 03:00 主裁判 :Michael Oliver (英格蘭) [轉播資訊] ELTA 體育1台/MAX9台(李秉晉/陳家銘) 台視主頻道(陳亞里/黃天佑)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1/1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548/140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744.do ---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uY--cW4AA0MpH.jpg
圖那麼帥結果沒先發 哭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50.1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496890.A.0AD.html ※ 編輯: balcony5566 (111.248.250.149 臺灣), 06/27/2026 02:07:12
macassans: 姆皇降臨! 06/27 02:02
cc711: 哈蘭德出來打球 06/27 02:02
alan82212371: 哈蘭德沒上看來法國要把挪威踢爆了 06/27 02:05
faratia: 維京巴黎圍城戰 885AD 4K全彩 06/27 02:06
silar: 太扯 06/27 02:07
az564232: 鐵了心要讓姆皇刷榜啊? 06/27 02:11
tim200513: 挪威直接放棄爭小組1喔… 06/27 02:11
zkow: 法國穩了 06/27 02:14
rbki3: 讓拉森上來找找感覺 剩下的就靠我們博德閃耀的 來扛挪威 06/27 02:15
akujiki: 這場第一名去德國那邊的區塊,比第二名去日本巴西那一塊 06/27 02:17
akujiki: 還好打多 06/27 02:17
yua123: 挪威要保留主要核心球員體力衝32強 06/27 02:19
akujiki: 保留什麼啊挪威,就是想看頂尖對決,看誰最會攻門啊 06/27 02:21
frae: 德尚不在 蓋伊也不敢亂玩 相對來講也沒啥大換血 06/27 02:22
Roderickey: 法國賠率爛掉了 06/27 02:22
frae: 但私心想看Zaïre Emery 06/27 02:22
akujiki: 淘汰賽要看到這兩隊踢就要四強才有了 06/27 02:23
macassans: 哈姆還有機會再對決 生涯還很長 06/27 02:24
※ 編輯: balcony5566 (111.248.250.149 臺灣), 06/27/2026 02:34:17
rbki3: 是說挪威都這樣排了 法國幹嘛不上Cherki 法國KI耶 06/27 02:32
drummers: 哈哈沒上QQ 06/27 02:32
lungyu: 靠杯 醒來才看到沒要先發 06/27 02:32
et69523820: 我壓魔人普烏贏 06/27 02:33
hp8232: 姆皇來挑戰梅西的進球紀錄 06/27 02:34
et69523820: 居然普烏沒上 0.0 丸子 06/27 02:35
rexwis: 這場會好看嗎 06/27 02:35
alan82212371: 秀髮 06/27 02:36
tim200513: 還是要上演下半場拯救球隊的戲碼 06/27 02:36
et69523820: 肯定好看 06/27 02:36
GGxyz: 這場挪威是不是放了…感覺可以去睡了 06/27 02:37
gaea0127: 可以睡覺了,分組第二可能比第一好,晉級對手比較軟 06/27 02:38
RYO01225: 靠邀魔人沒上喔 06/27 02:38
spursrd5021: 熬夜到現在給我看這一坨 06/27 02:39
darren2586: 這件是睡衣喔? 06/27 02:39
spursrd5021: 沒哈寶還看個屁 06/27 02:39
vltw5v: 沒魔人普烏對忍者龜 那不熬夜了 06/27 02:40
staryfrank: 哈哈,有一大堆人要氣噗噗了 06/27 02:41
et69523820: 等等普烏就上了 別走阿~~ 06/27 02:41
akujiki: 如果挪威第二淘汰賽踢象牙海岸 06/27 02:41
et69523820: 我先去天台等 普烏 06/27 02:41
IRPT001: 看片頭實在 06/27 02:44
hsnu2000: 啥 沒有魔人!?!? 06/27 02:44
cc711: 往好處想,至少忍者龜有上阿 06/27 02:45
hsnu2000: 那這場不用看了 直接來看阿北 06/27 02:45
etim51893: 挪威踢象牙海岸應該五五開吧 感覺兩隊的優劣勢都差不 06/27 02:45
seenbox: 有沒有可能下半場才上來 06/27 02:45
etim51893: 多 注重前場 至於晉級之後是德國比較好踢還是巴西日本 06/27 02:45
etim51893: 就不好說了 06/27 02:45
hsnu2000: 對忍者龜無感XDDDDDD 06/27 02:45
cc711: 如果魔人上了,我再叫各位起床 06/27 02:45
amare1015: 什麼!!!沒有哈蘭德嗎? 好想看說 可惜 XD 06/27 02:45
congmaosyu: 支持姆巴佩這場實現帽子戲法 06/27 02:46
CyrilHuang: 倒茶葉xd 06/27 02:47
faratia: 夸鬆 06/27 02:47
hsnu2000: 這場就是想看互轟 啊啊啊 06/27 02:47
cc711: 看到挪威觀眾有多少了嗎?我就不信魔人整場不上 06/27 02:48
akujiki: 淘汰賽要看這兩隊就要冠軍或季軍戰了 06/27 02:48
staryfrank: 我還是覺得挪威的後防會被衝爛,法國會比較主動 06/27 02:49
winter0101: 挪威遇到巴西就沒了 06/27 02:50
IRPT001: 現場不太藍 06/27 02:50
staryfrank: 全部輪休XD 06/27 02:51
IRPT001: 比美國還殺的換法 06/27 02:51
Tornadola: 怎麼哈蘭德沒上 QQ 06/27 02:51
akujiki: 挪威後衛線真的弱點 06/27 02:51
frae: 大概半場就換一堆下去了啦 06/27 02:51
akujiki: 還想看現場在划船耶 06/27 02:51
jarrodqq896: 怎麼兩邊都是大英冥裁 06/27 02:52
IRPT001: 感覺只打三場總會有人沒上過場 06/27 02:52
congmaosyu: 挪威這場先發完全就是挪威聯賽的水準 06/27 02:52
clement1031: 這個什麼名單?可以回去睡覺了 06/27 02:52
drummers: 全換的嗎@@ 06/27 02:52
firemothra: 傻爆眼。沒哈蘭德 06/27 02:52
frae: 英超國際賽 吹得跟金哨差不多 平常帶任務的 06/27 02:52
jarrodqq896: 挪威聯賽還能淘汰國米 蠻強的捏 06/27 02:52
nightcrow: 10個板凳 XD 06/27 02:52
hsnu2000: 這個教練可以換掉 全世界球迷都在等餒XDDDDDD 06/27 02:52
keroro9196: 普烏沒上那就完全沒看點了阿 06/27 02:53
spursrd5021: 挪威這樣搞對得起球迷嗎 06/27 02:53
mork8850: 幹我還特別喝咖啡熬夜搞屁喔 06/27 02:53
firemothra: 下半場他會上嗎 06/27 02:53
staryfrank: 哈哈,開始招黑了 06/27 02:53
keroro9196: 大家就是為了看普烏vs忍者龜的巔峰對決 06/27 02:54
IRPT001: 會像美國認真哥進完接達陣嗎 06/27 02:54
IRPT001: 其實可以看另一場 那場真刀真槍 06/27 02:54
hsnu2000: 我要幫法國加油 挪威教練閃邊 06/27 02:54
rexwis: 挪威小朋友好可愛喔 06/27 02:54
Xration: 很好 直接睡覺 06/27 02:54
lzetn: 是不是...應該睡到4點在起來看 06/27 02:55
et69523820: https://i.imgur.com/Tojgzvo.jpeg 宵夜都準備好 給我 06/27 02:55
et69523820: 看這個 0.0 06/27 02:55
IRPT001: 會變重虐場嗎 06/27 02:55
godfight: 好吃 06/27 02:55
CyrilHuang: 聽完法國國歌我就要睡了 06/27 02:55
congmaosyu: 法國這場就算換掉幾個人也是全主力了 06/27 02:55
drummers: 這是快轉了嗎 06/27 02:55
Tornadola: 挪威該擺大巴了吧 06/27 02:56
staryfrank: 可以看Berg、Bobb、Larsen和第一場進球的Ostigard呀 06/27 02:56
Noberman: 部隊起床 06/27 02:56
hsienlee: 跟樓上一樣,應該先開電視再去711 06/27 02:56
aaaa110086: 國歌也放太快,笑死。馬賽曲那麼快,沒有人跟得上 06/27 02:56
zkow: 感覺這場會和局,法國隊過去在世界盃有縮著打踢和的前例 06/27 02:57
spursrd5021: 還維京海盜咧 怯戰成這樣 有夠軟蛋 06/27 02:57
shian3422: 靠腰勒 聽成德尚離世… 06/27 02:57
cc711: 忍者龜:哈蘭德你TM給我上來喔,不怕挪威小孩扁你嗎 06/27 02:57
zkow: 當年被現場觀眾噓爆 06/27 02:57
faratia: 他們這次倍速放國歌真的超哭爸 06/27 02:57
s155147: 海盜遇上正規軍逃很正常(X 06/27 02:57
Tornadola: 龜龜要刷進球數 怎麼可能縮著打 06/27 02:58
zkow: 小組賽最後一場就是有可能這樣變消化試合 06/27 02:58
staryfrank: 挖,主裁是Oliver 06/27 02:58
frae: 小公主 笑死 06/27 02:58
Formsan: 哈蘭沒先發哦 06/27 02:58
s9321312: 啥 哈蘭德不敢上場喔.... 06/27 02:58
darren2586: 就要看頂尖球星表演,然後不先發 06/27 02:58
zkow: 這場如果是小組賽第二場兩隊就真劍對決了 06/27 02:59
teeeeee: 官方也期待抓馬沒了XD 06/27 02:59
wulaw5566: 沒有姆哈對決是怎樣!?? 06/27 02:59
t0334407: 哈蘭德板凳真可惜 06/27 02:59
yss: 好失望喔 06/27 02:59
hsnu2000: 怎突然安靜!!?! 06/27 03:00
darren2586: 委內瑞拉受難者默哀 06/27 03:00
cc711: 挪威觀眾快點大喊:哈蘭德!哈蘭德!給教練壓力 06/27 03:00
AhCheng: 賽前默哀 06/27 03:00
IRPT001: 白目不少 06/27 03:00
Kenny0808: 默哀地震罹難者 06/27 03:00
frozenmoon: 不早說 我也不用爬起來看 06/27 03:00
aaaa110086: 不上哈蘭德,是不是該睡了 06/27 03:00
VC183183: 下午睡覺給我看這個 06/27 03:00
darren2586: 就在默哀球迷是在靠北三小 06/27 03:00
congmaosyu: 還以為因為德尚媽媽過世在默哀 06/27 03:00
GodMune0608: 哈蘭奧德加都沒先發= = 那我要當背景音了 06/27 03:00
yss: 我還特地早睡早起 06/27 03:01
staryfrank: 天佑委內瑞拉 平安 06/27 03:01
zkow: 微博熱搜:哈蘭德姆巴佩王不見王 06/27 03:01
coolrgin: 靠腰不是頂尖對決,樂趣少一半 06/27 03:01
Kenny0808: 德尚媽媽,法國訓練時有默哀 06/27 03:01
faratia: 這場主要看攝影大哥可以抓幾個名人(x 06/27 03:01
YasuharaEma: 還我普烏 06/27 03:01
hsnu2000: 這次我要看挪威被天罰!!!! 06/27 03:01
frae: 主角穿黑色衣服了 06/27 03:01
faratia: 開球瞬間解析度噴了嗎? 06/27 03:02
drummers: 開場就放火 06/27 03:02
hsnu2000: 7:0 法國加油 06/27 03:02
Tornadola: 才開場就差點掉分 06/27 03:02
YasuharaEma: 差點 06/27 03:02
mork8850: 笑死門柱 06/27 03:02
hp8232: 美國替委內瑞拉默哀...有點諷刺 06/27 03:02
az564232: 挖靠 20秒就中柱 06/27 03:02
inschool: 這麼兇的嗎 06/27 03:02
grass930: 差點 06/27 03:02
wulaw5566: 姆皇戰意昂揚欸 06/27 03:02
Atima: 姆總刷分失敗 06/27 03:02
WayneChan: 好兇 06/27 03:02
frozenmoon: 護國神柱 06/27 03:02
omoideomoi: 嚇死 06/27 03:02
leolu0601: 差點30秒就有了 06/27 03:02
jerryz2005: 看來挪威只想晉級,不想踢留名青史的對決 06/27 03:02
aegius1r: 差點30秒進球w 06/27 03:02
hank85202: 超派 06/27 03:02
chiky: 一開始就玩這麼大 06/27 03:02
PigBlood: 太刺激了 06/27 03:02
rexwis: 還以為第一腳就要進 06/27 03:02
sinfe: 差點被秒 06/27 03:02
Noberman: 嚇爛 06/27 03:02
teeeeee: 姆皇好趕 06/27 03:02
s920223: 姆皇好兇 06/27 03:02
CyrilHuang: 這場想灌分啊 姆總 06/27 03:02
howhowandy: 姆總冷靜一點 06/27 03:02
brian900530: 姆總要往死裡踢? 06/27 03:02
HYH93743: 拿冠軍比較爽吧 06/27 03:02
talk5261: 25秒就差一點… 06/27 03:02
Delta03: 一開始就要玩這麼大嗎 06/27 03:02
ryan0714123: 搶金靴,真貪啊 06/27 03:02
AikawaJyun: 那些質疑姆皇的現在都沒聲音了 06/27 03:02
westterry170: 姆總把哈蘭德逼出來啊 06/27 03:02
Atima: 他想破梅老闆紀錄的心 都衝出螢幕外面了 06/27 03:02
congmaosyu: 姆總這場要踢爽了 挪威這防線 06/27 03:03
IRPT001: 梅西也休不是 06/27 03:03
teeeeee: 姆皇表示小組賽就要超梅西 06/27 03:03
Tornadola: 龜龜不用防守,不用怕衝到沒力 (咦 06/27 03:03
zkow: 挪威沒贏對象牙海岸,16強巴西日本勝者 06/27 03:03
fezexp9987: 姆總真的是準備當GOAT的 很有企圖心 06/27 03:03
alan82212371: 姆總要把哈蘭德拉上來 06/27 03:03
huyumi: 好兇 ww 06/27 03:03
lungyu: 姆總:我要逼你上場! 06/27 03:03
frozenmoon: OLISE有上吧 沒上就真的要回去睡了 06/27 03:03
godfight: 差點 06/27 03:03
CaminoI: 他是認真的 www 06/27 03:03
iceyang: 滴了兩滴 06/27 03:03
WayneChan: 裁判? 06/27 03:03
az564232: 有上 06/27 03:03
jocker1412: 早知道就買5:1 06/27 03:03
faratia: 裁判醜一 06/27 03:03
zkow: 還是看塞內加爾能不能贏兩球 06/27 03:03
drummers: 裁判不閃球被噓,笑死 06/27 03:03
rexwis: 裁判攔截成功 06/27 03:03
cc711: 龜龜加油,虐爆挪威,把哈蘭德逼上來 06/27 03:03
CyrilHuang: 裁判:別搞 06/27 03:03
zkow: 兩隊太早晉級就是有這壞處 06/27 03:03
firemothra: 裁判擋球 06/27 03:03
rz759: 一開始就刺激 06/27 03:04
CaminoI: 上次有場裁判一直擋在傳球路徑 有夠搞 06/27 03:04
mamba0824: 他媽的幹幹幹 快10點的時候買3:3跟3:2,結果沒上 06/27 03:04
f6012950129: 欸 果然沒有 06/27 03:04
westterry170: 靠 這球踢超好 06/27 03:04
frozenmoon: 龜龜那球可惜 06/27 03:04
dn410054: 太扯了 全球矚目的球王對決 居然不給上場 06/27 03:04
Tornadola: 挪威這後防什麼傳球... 06/27 03:04
CaminoI: 賭鬼你來錯板了 06/27 03:04
Hey2: 那麼小的角度敢踢 06/27 03:05
Kenny0808: 當初抽籤就是要搞這齣,結果你直接怯戰,光頭主席應該 06/27 03:05
bape178021: 姆總看起來狀態不錯 06/27 03:05
Kenny0808: 氣死 06/27 03:05
drummers: 感覺就是很拼但有一點差距 06/27 03:05
grass930: 兇 06/27 03:05
hans1478: 沒有哈蘭德 哈 是不是要回去睡覺 06/27 03:05
ChAngie: 豪想睡 06/27 03:05
ExcellentSun: 靠 好刺激 06/27 03:05
Tornadola: 後防也太破 06/27 03:05
CaminoI: 現在看哈蘭德受訪的說法就在暗示了吧 06/27 03:05
helloemperor: 有凶喔 06/27 03:05
IRPT001: 少林足球 06/27 03:05
celena: 剛打開電視 哇塞法國上一陣喔? 06/27 03:06
frozenmoon: 登爺好帥 06/27 03:06
Csongs: haaland沒上喔? 06/27 03:06
bape178021: 這後防 今天要被射到飽了 06/27 03:06
zkow: 象牙海岸好凶 06/27 03:06
Delta03: 欸不是,剛開始而已,要這樣玩喔ww 06/27 03:06
frae: 笑死 要往死裡灌了 06/27 03:06
leolu0601: 這樣法國遲早要進 06/27 03:06
et69523820: 好險 06/27 03:06
faratia: 挪威門將好自為之 06/27 03:06
westterry170: 支持法國轟爛挪威 06/27 03:06
NTUCS: 挪威教練孬死 06/27 03:06
Hey2: 凌空抽射 06/27 03:06
bcatt: 法國好兇! 06/27 03:06
Noberman: 超兇的啊 06/27 03:06
senscircadvs: 是挪威太爛還是法國太強,沒失分真是挪威好運 06/27 03:06
staryfrank: 擋的漂亮喔這二門 06/27 03:06
hank85202: 可以踢得再殘忍些嗎 06/27 03:06
Tornadola: 挪威這後防爛的可怕 06/27 03:06
CyrilHuang: 法國這射門練習啊! 06/27 03:06
ymsc30102: 這幾場後防一直都這麼破吧 06/27 03:06
CaminoI: 看塞內加爾進球阿 06/27 03:06
WayneChan: 有夠猛的 06/27 03:06
wangshengand: 為啥哈蘭德沒上 06/27 03:06
frae: 杜埃射這啥 06/27 03:06
az564232: 門將壓力最大的一集 06/27 03:06
kobetien: 挪威感覺扛不進法國的進攻 06/27 03:06
hsnu2000: 支持法國天罰挪威教練!!! 06/27 03:06
wpd: 姆總右路開場 跟鄧杯同邊 06/27 03:06
staryfrank: 全員輪休 06/27 03:07
faratia: 看哪個球場先廣播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07
myhinet: 挪威二軍看起來爛爛的 06/27 03:07
mork8850: 隔壁進球 06/27 03:07
Kenny0808: 說好的巴黎圍城戰呢,怎麼變法蘭西登陸斯堪地那 06/27 03:07
f6012950129: 晚安囉 06/27 03:07
CyrilHuang: 這什麼法國魔鬼隊! 06/27 03:07
Tornadola: 也是啦,只是沒法國隊這種前鋒在踢,所以顯得還好 06/27 03:07
hank860221: 熬到現在告訴我看不到姆哈對決== 06/27 03:07
wpd: 484玩測試 06/27 03:07
Delta03: 噓聲超大 06/27 03:07
berryc: 這場放掉合理啊,只是小組賽幹嘛當決賽踢...萬一主力受傷 06/27 03:07
cc711: 二軍擋不住啦,撐半小時大概全部換下去 06/27 03:07
zkow: 洪明甫的被罵業障還在上升中 06/27 03:07
dn410054: FIFA主席拜託懲處挪威 居然搞這齣輪休擺爛 06/27 03:07
newsnew: 挪威這場是門將特訓? 06/27 03:07
Tornadola: GOAL 06/27 03:07
AikawaJyun: 踩腳掌不犯規? 06/27 03:07
ysopd: 等到這時間給我看這個,不如看隔壁替塞加油 06/27 03:07
Delta03: 哇 06/27 03:07
lazuritechen: 希望可以把挪威打爛 避戰仔 06/27 03:07
lianpig5566: GOAL 06/27 03:07
WayneChan: 巴佩! 06/27 03:07
YasuharaEma: GOOOOOOOOOOOOOOOOOOOAL 06/27 03:08
faratia: 鄧貝輕鬆 06/27 03:08
inschool: 哈哈有夠兇 06/27 03:08
cy900104: 屌虐 06/27 03:08
az564232: 有囉 06/27 03:08
wpd: 有這麼好射XDDDDDDDDD 06/27 03:08
senscircadvs: 挪威爛死了,笑 06/27 03:08
karol1314: 這一場應該預期蠻精彩 06/27 03:08
mork8850: Goalllllllllllllllll 06/27 03:08
grass930: Goal! 06/27 03:08
z83420123: 這場票很貴阿 看到10人替補XD而且還是爭小組1的 06/27 03:08
chiky: 這場要屠殺了嗎 06/27 03:08
rz759: 帥 06/27 03:08
takura: 毫無還擊之力呀 06/27 03:08
zkow: 上次法國奪冠那屆最後一場就跟丹麥踢個悶平被全場噓爆 06/27 03:08
aegius1r: GOALLLLLLLL 06/27 03:08
wulaw5566: 爽啦!!天罰挪威 06/27 03:08
bcatt: GOOOOAL 06/27 03:08
shin30: 超猛 法國狂攻 06/27 03:08
leolu0601: 笑死 06/27 03:08
Kenny0808: 金球先生 06/27 03:08
IRPT001: 無間道都是真的 06/27 03:08
hp8232: 姆皇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7 03:08
teeeeee: 果然馬上進了 06/27 03:08
ExcellentSun: 強爆了啦! 06/27 03:08
rexwis: 太強 06/27 03:08
linqqq007: 法國厲害 06/27 03:08
fimbkk: goal 06/27 03:08
CaminoI: Goal~~~~ 06/27 03:08
frozenmoon: 登爺 GOAL !!!!!!!! 06/27 03:08
spursrd5021: 屌虐阿 06/27 03:08
ChAngie: 太快了 06/27 03:08
zkow: 兩邊都虐了 06/27 03:08
ymsc30102: 跟進灶咖一樣輕鬆 06/27 03:08
kobetien: GOAL!!!! 06/27 03:08
nextpage: 開虐 06/27 03:08
et69523820: Goal 06/27 03:08
balcony5566: DEMBELE!! 06/27 03:08
s6216965: 屠殺局 06/27 03:08
share8426: 開賽7分鐘 進球! 06/27 03:08
frae: 姆皇好傳 06/27 03:08
CyrilHuang: 登登 06/27 03:08
ykes60513: GOAL!!!!!! 06/27 03:08
s920223: 狂轟 06/27 03:08
helloemperor: 好快 06/27 03:08
Howard1420: 777777777 06/27 03:08
teeeeee: 這場要慘案了 06/27 03:08
WayneChan: 狀態肉眼可見的好 06/27 03:08
Hey2: 太兇了吧 06/27 03:08
karol1314: 哇 06/27 03:08
aray0625: 法國好兇…… 06/27 03:08
hans1478: 唉 挪威今天是整個放掉嗎 被攻成這樣 06/27 03:08
staryfrank: 登貝貝先開砲啦 06/27 03:08
zkow: 也給豋貝萊吧 06/27 03:08
iceyang: 挪威怎麼這麼弱 06/27 03:08
az564232: 虐菜爽局 挪威後防全員魚腩 06/27 03:08
caicing: 法國真的好強 06/27 03:08
d2x77: 虐誒2軍 06/27 03:08
xing1007: 開刷了 06/27 03:08
leolu0601: 法國牙起來了 06/27 03:08
yang826: 2.5大分根本送錢 06/27 03:08
lzetn: ..................QQ 哈哈哈快來啊 06/27 03:08
frozenmoon: 剛剛那中場傳球太精彩了 06/27 03:08
howhowandy: 這場要爽刷了 06/27 03:08
lux2668: 哇!! 06/27 03:08
Kenny0808: 世界盃+1 06/27 03:08
hank860221: 姆鄧隨便打 哈 06/27 03:08
biger143: 這球力道好猛 又快又準 06/27 03:08
chu630: 挪威要被虐了 06/27 03:08
t0334407: 法國怎麼這麼強 06/27 03:08
CyrilHuang: 看今天要灌幾粒 06/27 03:08
yzumonkey: 還敢藏阿~挪威!!! 06/27 03:08
g70245: 感覺會很慘烈.. 06/27 03:08
microdot: 禁區拿球毫無壓力欸 06/27 03:08
bape178021: 包子好猛喔 06/27 03:08
yss: 挪威為什麼直接放棄小組第一啊?對戰對手無所謂嗎 06/27 03:08
NowQmmmmmmmm: 射的角度也太漂亮 06/27 03:08
xab0918: 轟爛 06/27 03:08
Tornadola: 後防根本守不住 06/27 03:08
hotisaac: 這場看來要大筆分贏球 除非哈蘭德上場 06/27 03:08
maple0603: 哈蘭德還不上嗎 你這小組賽可以看看跟法國的差距啊 06/27 03:08
dagen: 狂射 06/27 03:08
vivian02100: 會不會7:1 06/27 03:08
ewing7517: 法國要炸爛維京海盜 06/27 03:08
celena: ……挪威保重 這後防真的會被錘成麻瓜 06/27 03:08
Marcius: 龜傳的漂亮 06/27 03:08
mymayday5: 法國的狂轟濫炸好可怕... 06/27 03:08
hsnu2000: 爽啊阿阿阿阿XDDDDDD DDD 06/27 03:08
check3210: 實力有差 06/27 03:08
aerysky: 金球先生 06/27 03:08
Joshuaunnnnn: 還我哈寶 06/27 03:08
s155147: 說實話上一線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06/27 03:08
spursrd5021: 挪威就繼續耍白癡 天罰 06/27 03:08
toymilaran: 法國今天遠射都射正 06/27 03:08
QQderlolo: 法國會不會會太強 06/27 03:08
smallq: 一面倒~~ 挪威未戰先怯 一路挨打 06/27 03:08
CaminoI: 看先發名單就知道挪威在練了 06/27 03:08
twpost: 挪威還在練兵.. 06/27 03:09
et69523820: 隔壁棚也ㄧ分了 06/27 03:09
congmaosyu: 挪威防線比挪威鮭魚還好啃 06/27 03:09
shintz: 守門員呆住了 06/27 03:09
WayneChan: 可以半場戴帽嗎 06/27 03:09
ryan0714123: 登貝萊金球穩了 06/27 03:09
godfight: 守門員累了嗎 06/27 03:09
lazuritechen: 挪威準備被虐 這場至少3:0 06/27 03:09
jerry543: 挪威的後防這樣 今天這場應該是大屠殺了 06/27 03:09
westterry170: 這傳球跟射門都絕妙 06/27 03:09
Atima: 姆總暴怒 06/27 03:09
whitehumor: 太神了吧...之前是不是在讓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7 03:09
YummyYummy: 完蛋了 法國分裂為登子跟姆總兩邊了 看看慶祝的樣子 06/27 03:09
skywalker21: 誰說我們姆總不會傳球的?哈哈 06/27 03:09
pimachu: 什麼 40比0 06/27 03:09
et69523820: 準備送韓國回家 06/27 03:09
QQderlolo: 新球王登貝萊 06/27 03:09
gattttt: 帥帥帥 06/27 03:09
qwe50112: 哇 06/27 03:09
drummers: 這狀況有可能被血洗QQ 06/27 03:09
faratia: 兩邊同時支援收銀 06/27 03:09
sweet2624: 傳球傳得好漂亮 法國真的猛攻 06/27 03:09
iceyang: 3有個後衛是閃球 我沒看錯吧 06/27 03:09
Atima: 不是 挪威後防就是超級破 06/27 03:09
happyendless: 姆皇還是厲害 06/27 03:09
frozenmoon: 今天是法國巨砲 06/27 03:09
IRPT001: 有沒有被開魯閣的最後拿冠軍的 06/27 03:09
edan1995: 錯哥 我們登了 06/27 03:09
berryc: 今天不用划船了,球迷很氣 06/27 03:09
hans1478: 挪威現在場上的不會亞歷山大嗎 06/27 03:09
HYH93743: 給法國教練一個面子 06/27 03:09
garcia: 法國可以組兩隊 挪威省著點用剛好吧 06/27 03:09
xkj22355: 挪威後防感覺好爛 06/27 03:09
zkow: 法國下一場對手可能是瑞典 06/27 03:09
zxc741852901: 這有在防嗎 06/27 03:09
Tornadola: 被射好玩的,法國一直射一直爽 06/27 03:09
vivian02100: 血洗還是小組2,好過上主力受傷影響淘汰賽 06/27 03:09
dn410054: 世界杯練兵喔 一點尊嚴都沒有 06/27 03:09
hans1478: 今天沒聽到划船 06/27 03:10
Clara9420: 沒有哈蘭德,感覺可以繼續睡了 06/27 03:10
ywl6170: 等級差太多 虐爆 06/27 03:10
teeeeee: 根本看不到法國球門 一直攻挪威 06/27 03:10
TWkiller: 挪威先發防守沒有比現在強多少 06/27 03:10
az564232: 什麼?40比0?.jpg 06/27 03:10
CyrilHuang: 笑死 大家都來一腳 06/27 03:10
lianpig5566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frae: Douè醜二 06/27 03:10
hiraoni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kobetien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tim200513: 法國這轟炸哪支後防擋的住?? 06/27 03:10
faratia: 小組賽最後一場的日常就是了 06/27 03:10
lazuritechen: 這屆都改成Q4休息了 還不能上 體力到底多爛 06/27 03:10
mathrew: 要被轟爛了 06/27 03:10
frozenmoon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Delta03: 後防別再放火啦 06/27 03:10
kudo30678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ten0227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leolu0601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NowQmmmmmmmm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spursrd5021: 世界盃是來練兵的嗎 超級可悲 06/27 03:10
cc711: 哈蘭德:什麼才1比0,我再睡一會 06/27 03:10
Atima: 怎麼不划船了 划啊?? 06/27 03:10
westterry170: 怎麼會有全聯的聲音 06/27 03:10
QQderlolo: 挪威完全送不到前場 06/27 03:10
tiesto06202: 挪威排這個三小陣容,哈蘭德別在龜了,趕快給我上, 06/27 03:10
rexwis: 燈燈燈燈~ 06/27 03:10
suochan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3:10
bape178021: 挪威爛死 本來想支持的 搞輪休 看不懂 06/27 03:10
tiesto06202: 都輸一分了還不上 06/27 03:10
zkow: 教練我想踢球 06/27 03:10
yban63: 請支援笑死 06/27 03:10
AikawaJyun: 跳舞喔 笑死 06/27 03:10
Marcius: 整個黏在身上 笑死 06/27 03:10
staryfrank: Bobb無法轉身 06/27 03:10
andy70612: 法國門將:我可以先睡一下嗎? 06/27 03:10
firemothra: 萬吐福利。萬吐福利。 06/27 03:10
karol1314: 挪威連半場都過不了 06/27 03:10
et69523820: 1:0 就要我上場? 06/27 03:10
IRPT001: 不上只是怕拿牌跟受傷吧 06/27 03:11
james5210333: 請支援輸贏 06/27 03:11
drummers: 掏牌 06/27 03:11
Tornadola: 吃牌 06/27 03:11
noserrrr: 太早拿牌了吧 06/27 03:11
QQderlolo: 球也拿不住 06/27 03:11
senscircadvs: 爛死,完全拿不ˋ住球 06/27 03:11
YasuharaEma: 黃牌 06/27 03:11
YummyYummy: 正常 平常法國篤定晉級 也是第三場會換很多人 然後踢 06/27 03:11
westterry170: 牌呢 06/27 03:11
hans1478: 今天真的 這樣去現場的挪威球迷好像有點虧 06/27 03:11
zkow: 反正小組賽結束會歸零 06/27 03:11
YummyYummy: 睡覺足球 只是這屆還沒有找出最好的中前場組合 06/27 03:11
Atima: 厲害了吧 弱隊對強隊搞輪換 你才是挑戰者唷 06/27 03:11
cliff880528: 不輪休北歐人要熱死了 06/27 03:11
leolu0601: 抱 06/27 03:11
faratia: 比完清牌不要吃紅都沒差 06/27 03:11
cc711: 教練不換人,回挪威就完蛋啦 06/27 03:11
frae: 笑死 在Oliver面前玩這個 06/27 03:11
july81212: 法國拆2隊跟挪威都有得踢 06/27 03:11
staryfrank: Berg攔不住拿牌了 06/27 03:11
zkow: 這也沒辦法,過去世界盃也有這樣 06/27 03:11
TWkiller: 阿根廷也會練兵吧,除了能組兩隊的其他大概都會休息 06/27 03:11
firemothra: 直接抱人勾人 06/27 03:11
maple0603: 不上 還吃黃牌 怕賠了夫人又折兵 06/27 03:11
wulaw5566: 挪威搞這齣,對得起全球觀眾嗎? 06/27 03:11
inschool: 差點出事 06/27 03:11
congmaosyu: 挪威聯賽隊 vs 歐洲精英明星隊 06/27 03:11
mymayday5: 那個音效真的很像請支援收銀XDD 06/27 03:11
mathrew: 可以去補眠了,反正一看就是被轟爛 06/27 03:11
hans1478: 咦明天阿根廷也會這樣嗎 06/27 03:11
godfight: 練兵拿黃 笑死 06/27 03:11
QQderlolo: 哈蘭德上也是只能做防守苦工 06/27 03:11
kobetien: 傳成功可能就得分了 傳好爛 06/27 03:12
s155147: 反正上一線也是被虐,沒拚的價值不如讓二線跑跑 06/27 03:12
IRPT001: 國外有買運彩的不知何時知道消息 06/27 03:12
faratia: 梅西好像已經確定不上了 06/27 03:12
Adorse: 是為了練兵吧,挪威是有什麼本錢跟人家保留實力 06/27 03:12
www16852: 如果是花大錢進去只看這場 虧爛 06/27 03:12
shin30: 看法國這踢法準備要血洗挪威了...差距有點大 06/27 03:12
pimachu: 不得不說 法國粉絲服務做的好 06/27 03:12
QQderlolo: 哈蘭沒上哦 06/27 03:12
hans1478: 他們有提早知道嗎 06/27 03:12
shintz: 拿黃牌會清掉吧 06/27 03:12
Brucs: 這組第一出去踢德國 第二出去踢巴西/日本 其實差不多 06/27 03:12
happyendless: olise 該醒醒了 06/27 03:12
drummers: 淘汰也會清,練習一下拿牌節奏(? 06/27 03:12
twpost: 隔壁的分差應該會更大..... 06/27 03:12
CaminoI: 每次聽到廣播都解嗨 很煩 XD 06/27 03:12
Everus: 挪威這球踢得不錯 06/27 03:13
cc711: 挪威觀眾花大錢買票入場,看二軍被虐 06/27 03:13
QQderlolo: 挪威是二軍喔? 06/27 03:13
hans1478: 但阿根廷二軍也還算不錯啦還是值得看 06/27 03:13
teeeeee: 姆皇看起來心情很好 06/27 03:13
CaminoI: 感覺還真的差別不大 06/27 03:13
QQderlolo: 我剛起床 沒看到介紹 06/27 03:13
IRPT001: 如果供輸不行 會像老孫跟以前kane一直浪費體力吧 06/27 03:13
senscircadvs: 去隔壁棚幫塞內加爾加油好了 06/27 03:13
TWkiller: 不管分哪邊對法國來說都不怕,對挪威來說都沒法國強 06/27 03:13
lazuritechen: 說個笑話 挪威保留實力 是要保留鮭魚嗎? 06/27 03:13
Tornadola: olise... 06/27 03:13
QQderlolo: 挪威真軟蛋 06/27 03:13
Atima: 法國上二軍我就算了 你挪威上二軍就豪豪笑w 06/27 03:13
Layase: 可惜 06/27 03:13
ewing7517: 差點第二顆 06/27 03:13
YasuharaEma: 可惜 06/27 03:13
inschool: 差點 06/27 03:13
az564232: Olise你... 06/27 03:14
ms0286018: 哈蘭沒上好無聊 06/27 03:14
darren2586: 這能沒進喔 06/27 03:14
kobetien: 無私龜龜 06/27 03:14
leolu0601: 差點 06/27 03:14
teeeeee: 又抖 06/27 03:14
WayneChan: olise放槍 06/27 03:14
westterry170: 居然 06/27 03:14
frozenmoon: 可惜被干擾到 06/27 03:14
vivian02100: 拿牌沒差是受傷很虧,幹嘛在這場小組賽受傷,尤其看 06/27 03:14
NowQmmmmmmmm: 沒踢起來 06/27 03:14
MippiDing: 可惜 06/27 03:14
vivian02100: 起來挪威的先發要是傷了,替補上會很抖。 06/27 03:14
Kenny0808: olise放槍 06/27 03:14
ykes60513: 差點啊… 06/27 03:14
maple0603: 姆總想刷分 06/27 03:14
wpd: 準備動作太多啦 06/27 03:14
zkow: 伊拉克可能要吃紅牌了 06/27 03:14
z83420123: 姆皇這麼無私 竟然被Olise放槍放掉 06/27 03:14
frozenmoon: 今天龜龜怎麼都在助攻XD 06/27 03:14
QQderlolo: 正面對決啊 廢物 06/27 03:14
cc711: 今天看的到划船嗎 06/27 03:14
faratia: 美國今天就一個大腿後側拉傷的樣子 06/27 03:14
hans1478: 今天來看挪威防守就好 起床變成看姆總覺 06/27 03:14
noserrrr: 會傳球的姆總很強的 06/27 03:14
frae: 姆總是法國隊史助攻王 06/27 03:14
bape178021: 看不懂挪威要練啥兵 練這些上不了的 06/27 03:14
WayneChan: 跟上周的凱恩糾纏了嗎 06/27 03:14
zkow: 法國瑞典野蠻精彩的 06/27 03:14
ohmygod0415: 姆總超不爽的啦 XD 06/27 03:14
mymayday5: 梅西的年紀本來就要有所選擇吧 不用每一場都上我覺得 06/27 03:15
IRPT001: 大名單不算二軍吧 二軍在家裡 06/27 03:15
pakingko: 哈哈哈蘭德沒上 減少法國對受傷機會 06/27 03:15
shintz: 接姆總傳球還敢放槍阿 06/27 03:15
fezexp9987: 哈蘭德怕姆總不敢上 兩人的成就差距只會越來越大 06/27 03:15
pimachu: 隔壁出事啦 06/27 03:15
WayneChan: 宇宙開發 06/27 03:15
IRPT001: 可惜 06/27 03:15
inschool: 挖幹 06/27 03:15
Tornadola: 射去哪啦 06/27 03:15
wpd: 好大一把槍 06/27 03:15
az564232: 超可惜 06/27 03:15
YasuharaEma: 宇宙開發 06/27 03:15
drummers: 這個不錯,可惜踢飛 06/27 03:15
lazuritechen: 受傷仔言論很好笑 那梅西西羅魔笛雅馬都不要上好不 06/27 03:15
leolu0601: 可惜 06/27 03:15
sinfe: 哈藍德就進了 06/27 03:15
lazuritechen: 好? 06/27 03:15
andy70612: 放大槍啦 06/27 03:15
westterry170: 宇宙 06/27 03:15
alex813: 踢飛啦!!!! 06/27 03:15
hans1478: 好吧能理解今天不上主力的考量 只是半夜起床發現還是有 06/27 03:15
NowQmmmmmmmm: 好危險 06/27 03:15
maple0603: 這踢 急了 06/27 03:15
IRPT001: 差點過高 06/27 03:15
hans1478: 點失望 06/27 03:15
takura: 伊拉克紅牌 06/27 03:15
ganess: 挪威也放槍 06/27 03:15
spursrd5021: 有夠廢 哈寶就進了 06/27 03:15
wpd: 沒抬腳過高?? 06/27 03:15
staryfrank: Larsen 你ww 06/27 03:15
kobetien: 哈蘭德的話早就進了 06/27 03:15
yulinw: 機會做出來了 06/27 03:15
saes870506: 放槍QQ 06/27 03:16
AikawaJyun: 靠邀 高射砲 06/27 03:16
ykes60513: 宇宙開發… 06/27 03:16
shin30: 停的不錯結果踢飛 06/27 03:16
et69523820: 隔壁棚 紅牌了 06/27 03:16
s920223: 應該要進的 06/27 03:16
NowQmmmmmmmm: 踢平就有了 06/27 03:16
Kelsier27: 可惜啊XD 06/27 03:16
hans1478: 划船出來了 06/27 03:16
frog0824: 隔壁出大事了 06/27 03:16
luweiwei: 哈寶來早進兩球了 06/27 03:16
hatty1376: 超可惜 06/27 03:16
Eric1989528: 這球好可惜啊這 06/27 03:16
zkow: 現在德國應該蠻煎熬的,法國是奔著小組一16強戰德國的節奏 06/27 03:16
faratia: 剛去看賽後Trusty是說腳踝但是暫定「還好」 06/27 03:16
frae: 隔壁誰吹啊 06/27 03:16
TWkiller: 我以為三點大家會關注塞內加爾 06/27 03:16
QQderlolo: 不會怕賽程 這場應該要第一場就踢 06/27 03:16
tonydamu: 這個停球宇宙級 06/27 03:16
VirgoG: 挪威的加油團好爽 希望他們能踢久一點 06/27 03:16
Brucs: 德VS日/巴西 對挪威沒什麼差 還不如輪換 死拚踢法國沒好處 06/27 03:16
goJefferygo: Odeggard 也沒上 挪威放了 06/27 03:16
et69523820: 蘇拉卡 紅牌 06/27 03:16
hans1478: 為什麼要注意賽內加爾呀 06/27 03:17
james5210333: 哈蘭德沒上,觀眾席還在划船 06/27 03:17
pimachu: 德國自己踢輸怪誰 06/27 03:17
IRPT001: 就跟內馬吳鎮宇第三場上一樣 因為之後五場你不敢這樣玩 06/27 03:17
vivian02100: 亞馬爾第一場先發就沒上,後面西班牙情況不妙才上 06/27 03:17
cc711: 好了已經15分鐘了,二軍快點滾下去,別丟臉了 06/27 03:17
karinaShEoN: 維京人開始划船了 06/27 03:17
HuangHarper: 所以隔壁啥原因吃紅 06/27 03:17
et69523820: 賽大比分 韓國救涼了 06/27 03:17
zkow: 挪威踢象牙海岸也是五五波 06/27 03:17
HYH93743: 照這樣講 法國被破蛋就算輸了吧 06/27 03:17
zkow: 韓國好好去反省吧 06/27 03:17
shintz: 因為南韓踢太爛,要看其他組第三的狀況才能晉級 06/27 03:18
perfect07117: 德國早就小組一了 有沒有贏又沒差 06/27 03:18
faratia: 挪威門將:救我 06/27 03:18
inschool: 哎呀差點 06/27 03:18
Tornadola: 被射幾發了 06/27 03:18
IRPT001: 門將一號嗎 會被當二師兄轟嗎 06/27 03:18
xab0918: 炸 06/27 03:18
alex813: 嗚呼 06/27 03:18
frozenmoon: 又被守門員擋下 06/27 03:18
Kelsier27: 門將辛苦 06/27 03:18
andy70612: 水哦 擋住姆轟 06/27 03:18
NowQmmmmmmmm: 射的都很有威脅 06/27 03:18
ohmygod0415: 姆總無私,姆總最不想拿金靴 06/27 03:19
tim200513: 別這樣,下半場全力魔人要來救世界了 06/27 03:19
Tornadola: 6射 5射正 lul 06/27 03:19
IRPT001: 法國魔鬼隊 06/27 03:19
teeeeee: 真的 感覺法國到現在已經比很多0:0的場攻勢多了 06/27 03:19
hotisaac: 挪威 門將 好累 06/27 03:19
pimachu: 話說挪威門將也不是一軍? 06/27 03:19
wugi: 今天這挪威陣容是訓練守門員嗎? 06/27 03:19
Kenny0808: 亞馬爾在巴薩跟西班牙都已經血汗了,對維德角休正常, 06/27 03:19
Atima: 挪威門將跟後衛 被這樣一搞 有輪換價值嗎? 06/27 03:19
et69523820: 挪威 門將 我要加薪... 06/27 03:19
Kenny0808: 誰知道出大事 06/27 03:19
CycleEnergy: 門醬負重訓練 06/27 03:19
mymayday5: 亞洲的我們半夜起床看不到想看的真的會不爽XD 06/27 03:20
Tornadola: 球又拿不住 好慘 06/27 03:20
firaaaa: 挪威目前至少門將還不錯,擋了好幾顆了 06/27 03:20
Delta03: 後防別再放火啦 06/27 03:20
QQderlolo: 上二陣就大力出腳弄傷法國才能展現最大價值吧 06/27 03:20
wugi: 一軍都有差距了 何況二軍 06/27 03:20
zkow: 但挪威會輪換是一開始就有可能發生的,這畢竟不是生死戰 06/27 03:20
teeeeee: 現場觀眾也很躁動吧 買票想看球王對決沒看到不爽XD 06/27 03:20
IRPT001: 民族英雄謝團長 06/27 03:20
t0334407: 挪威的後防真的很差 06/27 03:20
jeff1104: 現在規則是現場可以報同一組另外比數嗎? 06/27 03:20
teeeeee: 看到現在數一數二吵的XD 06/27 03:20
Tornadola: goal 06/27 03:20
inschool: 7777777777 06/27 03:20
wulaw5566: 讚!! 06/27 03:20
staryfrank: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防守還不錯啊,沒崩 06/27 03:20
HiSop: ================goal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7 03:21
james5210333: goal 06/27 03:21
WayneChan: 登貝萊 06/27 03:21
inschool: 梅開二度 06/27 03:21
shin30: 777 06/27 03:21
YasuharaEma: GOOOOOOOOOOOOOOOOAL 06/27 03:21
t0334407: 法國在大刷分了 06/27 03:21
mork8850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 06/27 03:21
jerrytwtp: 屠殺QQ 06/27 03:21
rz759: 要帽了嗎!?!? 06/27 03:21
Atima: 姆總: 幹! 06/27 03:21
celena: 法國大轟炸 06/27 03:21
wulaw5566: 體系球員之光 06/27 03:21
lianpig5566: 有夠兇 06/27 03:21
tallolz: 屌虐 06/27 03:21
Allen1124: GOAL 06/27 03:21
amare1015: 虐爆 = = 06/27 03:21
aegius1r: 太輕鬆了吧 06/27 03:21
drummers: 阿萊洗點了 06/27 03:21
QQderlolo: 這後防是二陣嗎 06/27 03:21
alex813: 居居居居 06/27 03:21
mork8850: 還我P幣!!!!!!!!!!!!!!!! 06/27 03:21
hotisaac: 可以睡覺了 06/27 03:21
s920223: 太神啦 06/27 03:21
berryc: 準備被血洗 06/27 03:21
Kelsier27: 哇 06/27 03:21
WayneChan: 要來了嗎 06/27 03:21
senscircadvs: 虐菜虐到死 06/27 03:21
az564232: 老登想篡位啊 06/27 03:21
godgod777: http://i.imgur.com/0VoINOs.jpg 06/27 03:21
gattttt: 帥帥帥 06/27 03:21
ten0227: 梅開! 06/27 03:21
hans1478: 唉 06/27 03:21
spursrd5021: 第二顆!!! 06/27 03:21
frozenmoon: 登爺梅開二度!!!!!!!!!!! 06/27 03:21
xab0918: 血洗 06/27 03:21
IRPT001: 瑜亮哥 06/27 03:21
eko112: 法國今天 也太容易進了吧 06/27 03:21
share8426: 2:0 哦哦哦 06/27 03:21
xing1007: 是要10:0哦 06/27 03:21
alan82212371: 笑死超虐 06/27 03:21
paul012011: 法國好強 06/27 03:21
Schwarber12: 這就是金球獎的威力嘛? 06/27 03:21
Kenny0808: 真的踢進一顆,什麼都順了 06/27 03:21
stevejack: 遠射 好帥 06/27 03:21
hp8232: 挪威後防堪憂.... 06/27 03:21
WayneChan: 姆總偉大 06/27 03:21
staryfrank: 太強了 登貝貝 06/27 03:21
aray0625: 2:0 06/27 03:21
w405256: 好帥 06/27 03:21
fucking: 登登!!!! 06/27 03:21
hank85202: 姆姆無私 06/27 03:21
Wangisback: 洗進球數 06/27 03:21
ohmygod0415: 姆總助攻王 嘻嘻 06/27 03:21
inschool: 拉超大哈哈 06/27 03:21
ChAngie: 趕進度 06/27 03:21
wjill: 低級失誤 06/27 03:21
op5500: 挪威要被打爛了 06/27 03:21
teeeeee: 哇結果是登哥的場子XD 06/27 03:21
ykes60513: 登貝雷!!!!!! 06/27 03:21
d2x77: 好強啊登登 06/27 03:21
maple0603: 爽 天罰挪威 06/27 03:21
justyesung: 踢超好 06/27 03:21
westterry170: 哇 06/27 03:21
vivian02100: 難道要戴帽嗎 06/27 03:21
s6216965: ok 沒崩 06/27 03:21
shin30: 刷分了 還想犯規啊 06/27 03:21
happyendless: 都給你帥 06/27 03:21
kobetien: 該不會今天是登登戴帽吧 06/27 03:21
MippiDing: 血洗了嗎!! 06/27 03:21
Delta03: 這種拉衣服不用給牌嗎? 06/27 03:21
focustage: 挪威這麼爛喔 06/27 03:21
lisawind: Demebele不想輸 06/27 03:21
pimachu: 登貝萊刷起來 06/27 03:21
wpd: 鄧皇登基 06/27 03:21
riro0335: 挪威整隊2陣 06/27 03:21
L1ON: == 打個屁 06/27 03:21
sissyfox: 老燈發威 06/27 03:21
pchome135790: 今天得分會破紀錄嗎? 06/27 03:21
vltw5v: 姆皇:幹給我刷啊 06/27 03:21
Atima: 拉成這樣還不吃牌 豪爽 06/27 03:21
gunlinuu: 好虐 06/27 03:21
iceyang: 是不是去睡覺了 06/27 03:21
omoideomoi: 是準備洗分喔 06/27 03:21
STRO: 太快了吧 06/27 03:21
et69523820: Goal 世界波 普烏要上了嗎 06/27 03:21
coolcoolzan: 法國開始發力 06/27 03:21
CyrilHuang: 金球先生! 06/27 03:21
suochan: 好看! 06/27 03:21
frlair: 牛逼 06/27 03:21
ms0022: 挪威被踢爆的話,氣勢不會被打掉嗎 06/27 03:21
lazuritechen: 哈蘭德還不上嗎?甘願這樣被羞辱? 06/27 03:21
godfight: 真好殺 06/27 03:21
grass930: 帥 06/27 03:21
a36089477: 法國是當冠軍戰在踢嗎? 南韓隊學一下這種精神好嗎 06/27 03:21
faratia: 鄧貝遠射教學 06/27 03:21
celena: 欸不是 挪威要這樣讓法國刷數據喔 06/27 03:21
Icekami: ? 06/27 03:21
paul007: 真快 06/27 03:21
supreme0731: 爽 看法國沒有 還休息踢爆吧 06/27 03:21
FraNap: 金球先生! 06/27 03:21
newsnew: 要戴帽子嗎 06/27 03:21
rexwis: 12超遠 06/27 03:21
stevejack: 龜龜助攻好猛 06/27 03:21
hans1478: 今天會幾分啊 06/27 03:21
tallolz: 國際登都能刷 06/27 03:22
Marcius: 姆皇喜獲兩助攻 06/27 03:22
taker627: 放推 06/27 03:22
Atima: 沒關係 會划船就好 06/27 03:22
maple0603: 還趕上替補啊 06/27 03:22
whitehumor: 太秀了啦..... 06/27 03:22
wulaw5566: 拉不住姆皇有點好笑 06/27 03:22
s920223: 龜龜心裡苦 06/27 03:22
congmaosyu: 挪威今天比法甲還菜欸 06/27 03:22
kylin0927: 刷數據囉 06/27 03:22
bcatt: 太強啦!!!! 06/27 03:22
tonydamu: 金球先生的含金量 06/27 03:22
hsnu2000: 笑死 活該XDDDDDD DDD DDD 06/27 03:22
duke0529: 可憐哦 活該被虐 06/27 03:22
lazuritechen: 法國很明顯就是要打爛你 06/27 03:22
biger143: 今年真的是法國會拿冠 穩之餘又很奔放 06/27 03:22
ExcellentSun: 大概要10:0吧….太狂了! 06/27 03:22
Zl60: 擋不住啊 06/27 03:22
jocker1412: 5:0是38倍,哭喔挪威 06/27 03:22
smallq: 守門員好可憐喔~~ 06/27 03:22
etim51893: 你聽金球先生的嗎 06/27 03:22
AikawaJyun: 姆皇超好笑 被拉著衣服腳還在跑 很像倉鼠 06/27 03:22
wjill: 是說就算踢爆也沒差吧 06/27 03:22
toymilaran: 法國今天都帶狙擊槍嗎 06/27 03:22
Tornadola: goal 06/27 03:22
HiSop: ================goal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7 03:22
hans1478: 鉧不知道今天能刷幾分 06/27 03:22
iceyang: 帶球要突破了 本來就沒必要吹 06/27 03:22
aerysky: 結果是金球先生開刷 06/27 03:22
freegreg: 也給姆神刷一下分呀 06/27 03:22
YummyYummy: 金靴可能是法國內戰了 06/27 03:22
Schwarber12: 啥啦? 06/27 03:22
juicyfruit: 欸欸欸欸欸 06/27 03:22
WayneChan: 發生什麼了 06/27 03:22
balcony5566: 龜龜無私 龜龜偉大 06/27 03:22
westterry170: 姆總來吸傷害的 06/27 03:22
stevenchiang: 歧視仔又進球了 06/27 03:22
senscircadvs: 哇,挪威追一球 06/27 03:22
rockdance: 挪威今天出場程度是1.5? 06/27 03:22
Tornadola: 挪威追回1 球 06/27 03:22
shintz: 姆總: 我超會助攻 06/27 03:22
YasuharaEma: GOOOOOOOOOOOOOOOOAL 06/27 03:22
gtoselina: 法國攻擊力太強了吧… 06/27 03:22
beauman002: 姆總還要刷3球那保底5:0 06/27 03:22
amare1015: 喔喔 挪威這小帥哥也有嚕 06/27 03:22
Atima: 就給我繼續踢 踢個10:0 06/27 03:22
inschool: 哇 出事拉 06/27 03:22
mork8850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/27 03:22
drummers: 畫面剛回來就 06/27 03:22
wulaw5566: 法國後防怎麼了!? 06/27 03:22
odeliacher: 哇啊啊啊 06/27 03:22
shin30: 蝦小 互爆嗎 06/27 03:22
az564232: ????? 06/27 03:22
hsnu2000: 來個7:0 06/27 03:22
hiraoni: wowowowow 06/27 03:22
frog0824: 三小?????????? 06/27 03:22
chiky: 馬上還回一分 06/27 03:22
ringtweety: 追一球 06/27 03:22
grass930: 挪威也goal 06/27 03:22
james5210333: 哈蘭德:不需要我 06/27 03:22
wpd: 刷數據大賽?????????????? 06/27 03:22
faratia: 隔壁大概支援收銀狂響 06/27 03:22
alex813: 啥鬼!???? 06/27 03:22
HiSop: 要刷一起來刷啊 06/27 03:22
aegius1r: ???? 06/27 03:22
hank85202: 姆姆都快被脫褲懶了 06/27 03:22
LA8221: 姆總也拿到數據 06/27 03:22
andy70612: 進囉!!!!!!!!! 06/27 03:22
amare1015: 2比1!!!!!!!!!!!!!! 06/27 03:22
ewing7517: 海盜船反攻法國大砲 06/27 03:22
teeeeee: 哇挪威!!! 06/27 03:22
Hey2: 三小 06/27 03:22
berryc: WTF 06/27 03:22
twpost: 好快 06/27 03:22
l983: 法國搞笑嗎 06/27 03:22
xing1007: 兩邊後防都被炸 06/27 03:22
W8899771: 這麼突然 06/27 03:22
aerysky: 啊 06/27 03:22
hans1478: 哇哇哇哇 06/27 03:22
bape178021: 怎麼進了笑死 06/27 03:22
microdot: 哇靠秒殺欸 06/27 03:22
ChAngie: 哈哈哈 06/27 03:22
chendeath: 好快 06/27 03:22
taker627: 神反擊 06/27 03:22
eko112: 笑死 也太快了吧 反擊 06/27 03:22
Schwarber12: 直接開扁大分開啟 06/27 03:22
Atima: ?????????? 06/27 03:22
STRO: 哇,進攻大賽 06/27 03:22
ten0227: 破蛋! 06/27 03:22
hotisaac: ???? 06/27 03:22
leolu0601: 挪威居然ww 06/27 03:22
bcatt: 突然就進了XDDDDDD 06/27 03:22
ywl6170: 登貝雷是不是也想搶金靴 06/27 03:22
s155147: 這甚麼情況XDD 06/27 03:22
s920223: ?? 06/27 03:22
spursrd5021: 假哈寶進了 06/27 03:22
g70245: 哇 06/27 03:22
IRPT001: wowow這小帥哥聯賽就還不錯 06/27 03:22
justyesung: 哇塞 06/27 03:22
bogi15058: 啊? 怎麼進的 06/27 03:22
luweiwei: 啊???? 06/27 03:22
celena: 欸乾???這什麼這什麼啦XD 06/27 03:22
maple0603: 後防到是認真點 06/27 03:22
gtoselina: 哇靠不到一分鐘吧 06/27 03:22
hp8232: 北海小英雄 06/27 03:22
et69523820: Goal 普烏繼續睡 06/27 03:22
howhowandy: A 愣住 06/27 03:22
CGary: 結果姆皇今天一直刷助攻耶 無私龜 06/27 03:22
Zl60: 兩隊狂轟 06/27 03:22
aray0625: 2:1 06/27 03:22
liehen: ?? 06/27 03:22
qwe50112: 好快 06/27 03:22
mayasky: 是是可以這樣的嗎?板手拿出來吧 06/27 03:22
andy70612: 賠率沒了 06/27 03:22
gunlinuu: 猛喔 06/27 03:22
staryfrank: 哇!回敬一球耶 06/27 03:22
ggl12two2: 欸欸欸欸 06/27 03:22
vivian02100: 可以喔 06/27 03:22
omoideomoi: 狂戰士喔 06/27 03:22
VC183183: 哇靠 一瞬間 06/27 03:22
xbox1: ???????????? 06/27 03:22
ExcellentSun: 什麼?馬上也進了!!! 06/27 03:22
Gjerry: ?? 06/27 03:22
svool: 刷起來刷起來 06/27 03:22
hans1478: 他們都用髮圈耶 06/27 03:22
STRO: 熬夜等這場值得了 06/27 03:22
t0334407: 挪威還是進啦 加油這樣球賽才好看 06/27 03:22
xyz121777: ??? 06/27 03:22
smallq: 兩邊是講好來刷分的嗎 06/27 03:22
berryc: 笑死... 法國想刷分 棄防強攻 06/27 03:22
howard21201: 同樂會 06/27 03:22
Atima: 笑死 大中計唷 06/27 03:22
frlair: 三小 06/27 03:22
senscircadvs: 法國後防真佛 06/27 03:22
gtoselina: 畫面還沒切到就進了 乾 06/27 03:22
freegreg: 得分秀 06/27 03:22
ymsc30102: 笑了 06/27 03:23
jojojet: 法國浪漫了 06/27 03:23
pchome135790: 有種踢10分 06/27 03:23
dan5120: 請問現在幾比幾 06/27 03:23
L1ON: 法國防的很散曼 06/27 03:23
jerrytwtp: 搞笑了,傲慢 06/27 03:23
ppboy: RRRRRRRRRRR 06/27 03:23
Informatik: 自由開火 06/27 03:23
lion01123: 兩邊後防在比爛的欸0.0 06/27 03:23
sissyfox: 進攻大戰啦! 06/27 03:23
frae: 笑死 全部站著在幹嘛 06/27 03:23
langeo: 這個髮型四捨五入也算哈蘭德吧 06/27 03:23
WayneChan: 後防否放了 06/27 03:23
Layase: 踢得真漂亮 06/27 03:23
TWkiller: 發生啥事 06/27 03:23
Tornadola: 法國後防開睡 (x 06/27 03:23
newsnew: 門將是沒睡醒? 06/27 03:23
skywalker21: 法國的後衛好爛 06/27 03:23
s6216965: 傲慢 06/27 03:23
andy70612: 二軍就能進了 還需要哈寶寶幹嘛勒 06/27 03:23
l1234568790: 突然醒了? 06/27 03:23
tallolz: 心態太放鬆了吧 06/27 03:23
ringtweety: 這什麼浪漫的後防 06/27 03:23
maple0603: 這漏人漏好大 06/27 03:23
lianpig5566: 全都在看戲 06/27 03:23
smallq: 感覺今天防守都蠻鬆散的 06/27 03:23
CGary: 大家隨便踢踢? 06/27 03:23
ttyycc: ??? 06/27 03:23
akujiki: 挪威後防被炸爛居然反攻了! 06/27 03:23
ykes60513: 馬上還擊! 06/27 03:23
drummers: 法國:等等,我們還在慶祝 06/27 03:23
iceo1120: 好好看喔才二十分鐘XDDD 06/27 03:23
godfight: 忽然 06/27 03:23
alex813: 笑死 後防再睡喔 06/27 03:23
chang0453: 太簡單了吧 06/27 03:23
teeeeee: 沒事刷分大戰好看 06/27 03:23
iceyang: 以為要傳 沒想到直接射門 06/27 03:23
MippiDing: 難道還有得打? 06/27 03:23
focustage: 兩邊都在隨便打喔 06/27 03:23
pimachu: 吹成這樣結果… 06/27 03:23
gswsb: 這就是人情世故嗎 06/27 03:23
hank860221: 哈哈後防哈哈 06/27 03:23
hans1478: 還沒罵完就進球了 06/27 03:23
HYH93743: 法國 EZ 06/27 03:23
crazydanny: 笑死馬上拉回 06/27 03:23
YummyYummy: 就是法國看到輪替名單 比較漫不經心 06/27 03:23
PigBlood: 挪威居然進了 好猛 06/27 03:23
www16852: 太送了吧 笑死 06/27 03:23
amare1015: 不好意思喔 好像不需要歐拉夫開大 06/27 03:23
Eric1989528: 這場也太綜藝了吧XD 06/27 03:23
Atima: 超好笑 水都還沒喝 就進三球了 06/27 03:23
Kenny0808: 于帕竟然會漏人 06/27 03:23
SonnyGray: 這場果然精彩XD 06/27 03:23
kkk900100: 哇靠 本來想說哈蘭德沒踢要去睡了 06/27 03:23
Roderickey: 犯規進算 06/27 03:23
twpost: 爛後防 06/27 03:23
ewing7517: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(? 06/27 03:23
hank85202: 感覺不小心踢進的 06/27 03:23
eko112: 兩邊後防 都開大門給人家踢 XD 06/27 03:23
shintz: 哈哈哈哈 門將發呆了吧 06/27 03:23
vltw5v: 這球漂亮 法國搞笑 06/27 03:23
skywalker21: 法國的後衛這麼爛,我看進淘汰賽也GG 06/27 03:23
frozenmoon: 挪威人均哈蘭德是吧 06/27 03:23
westterry170: 法國後防還在慶祝 06/27 03:23
Delta03: 什麼你說20分鐘總共進三球?www 06/27 03:23
linqqq007: 法國後衛和門將在恍神 06/27 03:23
helloemperor: 這裡也很刺激喔 06/27 03:23
faratia: 這堆老兵老到像打過二戰(x 06/27 03:23
pimachu: 挪威真的大分保證班 06/27 03:23
ppboy: 哈哈確定不來玩嗎 06/27 03:23
beauman002: 哈蘭德腳癢了沒 想不想上來刷數據 06/27 03:23
perfect07117: 法國之後的對手看能不能受惠登跟姆皇的心結 06/27 03:23
james5210333: 有種10:10 06/27 03:23
q0928755515: 都不要防 來互相傷害啊 06/27 03:23
tonydamu: 這球完全大空檔 06/27 03:23
CycleEnergy: 假哈蘭德 06/27 03:23
senscircadvs: 好好看? 我看是好好笑 06/27 03:23
amare1015: 法國竟然會送分真的挺好笑的 XDDD 06/27 03:23
snowrain: 小哈蘭德 06/27 03:23
yungwena: 哈蘭德要不要上來撕裂法國後防一下 06/27 03:23
SoulHsu: 兩邊默契刷數據 06/27 03:23
yzumonkey: 大家數據刷起來~~ 06/27 03:24
noserrrr: 這才是大家想看的 06/27 03:24
balcony5566: 還沒喝水就3球 06/27 03:24
az564232: 這場是重拳對轟喔 兩邊都不防要不要直接換253瘋狗陣 06/27 03:24
garcia: 後衛跟門將精神力特訓 06/27 03:24
fucking: 哈寶給我出場喔 06/27 03:24
wugi: 以為是金靴對攻結果變成金球二軍對攻 06/27 03:24
goJefferygo: 挪威: 以為給你刷的? 06/27 03:24
refulgence: 還沒回過神來就進了 06/27 03:24
BearsFireBig: 水啦.禮尚往來. 06/27 03:24
smallq: 這樣姆巴配最開心吧 他需要這種進攻大戰 06/27 03:2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IRPT001: 塞內本就強過伊拉又多一人吧 06/27 04:40
dbey4010314: 銀的聲音時,當下想說怎麼大半夜有人播這個聲音出來 06/27 04:40
dbey4010314: ,沒想到是隔壁場進球的廣播聲XD 06/27 04:40
hsnu2000: 塞納有夠強 籤運不好啊啊啊 06/27 04:40
az564232: 塞內加爾6次射正拿4分 何意味 06/27 04:40
lzetn: 64 06/27 04:41
TWkiller: 隔壁本來就有屠殺的任務,塞今天必須贏2球 06/27 04:41
CaminoI: 「來賓哈蘭德先生,請支援收贏。」 06/27 04:41
wenhh88: 隔壁一直請支援收銀 06/27 04:41
oNEYMARo: 伊拉克就少踢一人,實力本來就有落差,被刷分也很正常。 06/27 04:41
jympin: 法國防守超抖的耶 感覺淘汰賽翻車機率不小 06/27 04:41
maple0603: 隔壁又+1了 06/27 04:41
pimachu: 可是老孫沒當兵感覺還是要回去給人罵一下 06/27 04:41
TWkiller: 塞就倒楣進這組 06/27 04:41
Kenny0808: 韓國迷有夠慘,四點起來看球,塞給希望遊絕望 06/27 04:41
abadjoke: 少一人的體力崩盤在下半場才體現出來很正常 06/27 04:41
CaminoI: 對阿 所以相對韓第三場踢那樣 真的自找的 06/27 04:42
vivian02100: G組那邊倒是另外一種情況 06/27 04:42
tim200513: 塞內是遇到大魔王法國和黑馬挪威吧,不然本身實力不錯 06/27 04:42
celena: 老孫也是倒楣 這屆韓國整合真的超詭異 06/27 04:42
faratia: 韓國我當兵你沒當的那個不爽是宇宙級的,被酸正常 06/27 04:42
http: 但老孫沒當兵不是因為拿過金牌嗎?雖然肯定還是會被嘴 06/27 04:42
IRPT001: 會當老三的下輪就有心理準備被全滅吧? 06/27 04:42
taeyeon09: 進球通知聲真的超鬧 這目的是什麼啊 06/27 04:42
pimachu: 賽上場感覺沒輸挪威很多 06/27 04:42
www16852: 通知結束應該要有一個 下降的燈燈燈燈阿 XD 06/27 04:43
IRPT001: 八個老三都是配票給各組2-3勝的大老 06/27 04:43
taeyeon09: 這個聲音一直迴盪在我腦海 06/27 04:43
Kenny0808: 這組就死亡之組,誰進都不意外,而伊拉克就是跑錯棚的 06/27 04:43
CaminoI: 他拼到亞運金牌阿 當時他才簽熱刺而已 06/27 04:43
zkow: 韓國感覺世代隔閡蠻嚴重的,下一屆整體年輕點會比較好 06/27 04:43
faratia: 會比較少酸的那種大概真的要立下不世之功 06/27 04:43
wenhh88: 鮭魚一直進不了時間都快沒了 06/27 04:43
drummers: 隔壁是殺瘋了嗎這個小球 06/27 04:44
CaminoI: 而且也聽不出來哪隊進球 有夠干擾 06/27 04:44
IRPT001: 雖然有機會出現5分第一的樣子 06/27 04:44
ringtweety: 伊拉克還是最後附加賽才進的隊伍 實力有落差正常 06/27 04:44
pimachu: 又進了喔 06/27 04:44
taeyeon09: 是你們自己定的獎勵不用當兵 又來怪孫 無言 06/27 04:44
az564232: 帶太深了吧 06/27 04:44
vivian02100: 隔壁現在是發黃牌 06/27 04:44
justyesung: 一直狂登登登 06/27 04:44
tim200513: 連老孫都能酸只能說那國家有病,老孫還是直接定居美國 06/27 04:44
Layase: 響兩次的是重複提醒 06/27 04:44
newsnew: 還好門將沒被騙到 06/27 04:44
mymayday5: 到底是要支援幾次XD 06/27 04:44
www16852: 好像有兩種聲音 06/27 04:44
frozenmoon: 沒了 06/27 04:44
CaminoI: 隔壁明明還是4比0 亂登 06/27 04:44
oNEYMARo: 穩晉級的球隊保守就算了,你一個南韓是輸球就掉到第三, 06/27 04:44
tim200513: 好了 06/27 04:44
oNEYMARo: 而且還不是4分的球隊,哪來底氣跟人家保守拼和局啊 06/27 04:44
TWkiller: 韓國剩兩個額度了 06/27 04:45
zkow: 感覺要是韓國確定淘汰,老孫應該會宣布退出國家隊了 06/27 04:45
Kenny0808: 小綿羊,被雄雞,雄獅,維京人圍毆 06/27 04:45
taeyeon09: 對阿 有時候明明沒進又登 是在登什麼 06/27 04:45
frozenmoon: 法國進攻練習中 06/27 04:45
Hey2: 耳機很抽象欸 06/27 04:45
CycleEnergy: 沒人來支援 排太長 氣到亂按 06/27 04:45
teeeeee: 南韓明明打南非有優勢,自己沒把握沒辦法 06/27 04:45
CaminoI: 還 06/27 04:45
et69523820: 克羅埃西亞 要輸也很難 06/27 04:45
CaminoI: 老孫也不是韓國足邪養的 他早就爆破不帶防護員和污獎金 06/27 04:45
congmaosyu: 隊友是不是都不知道謝爾基下一步要做什麼啊 06/27 04:45
abadjoke: 笑死現在排隊應該排很長了 06/27 04:45
beauman002: 韓國人就心理變態 孫都亞洲第一了還是往死裡酸 06/27 04:46
july81212: 韓國M2了 06/27 04:46
pimachu: 法國這場也一直放槍 還是是這門將太強 06/27 04:46
zkow: 教練戰術錯誤吧,一直拖時間踢得太猥瑣,要追分又慢慢來 06/27 04:46
IRPT001: 上屆李剛仁不就謀反了 06/27 04:46
faratia: 不難吧,迦納不弱耶 06/27 04:46
drummers: 免費角球 06/27 04:46
az564232: ??? 06/27 04:46
l983: 在睡喔 06/27 04:46
tim200513: 南韓打南非有沒有優勢不好說,但踢的很難看是真的 06/27 04:46
ymsc30102: 滾的好遠 06/27 04:46
mork8850: 送角球喔 06/27 04:46
www16852: 免費角球 06/27 04:46
ben425: 登登登真的跟進球有關嗎,好幾次隔壁分數沒變也登 06/27 04:46
CaminoI: 李剛仁是韓足邪送去培養的 在足邪心中地位不一樣 06/27 04:46
zkow: 年輕一代就不服老孫啊,孫要離開五大聯賽當時也有隊長是否 06/27 04:46
kobetien: 大放送嗎 06/27 04:46
IRPT001: 上來跑跑步 06/27 04:46
s155147: 韓國就沒辦法帶領國家隊獲勝就往死裡罵 梅西也經歷 06/27 04:47
lzetn: 再來一球吧...到底是 06/27 04:47
Layase: 居然有換主力了 06/27 04:47
s155147: 過一樣的狀況就是了 06/27 04:47
zkow: 要交出來的疑慮,所以他還是退出國家隊會比較好 06/27 04:47
Kenny0808: 努薩上了 06/27 04:47
pimachu: 努薩上班? 06/27 04:47
oNEYMARo: 又不是像日本,不論贏、和、輸晉級之後的對手都超強XDDD 06/27 04:47
vivian02100: 贏球治百病,到哪國都適用 06/27 04:47
taeyeon09: 挪威觀眾真開心 06/27 04:47
CaminoI: 沒進球也在登登登 按上癮了嗎?= = 06/27 04:47
Hey2: 換25喔他今天踢很好欸 06/27 04:47
lzetn: 韓國只要出來就是欠罵 髒東西 06/27 04:47
akujiki: 法國也要開始練兵嗎 06/27 04:47
faratia: 感覺跟陳偉殷好像(x 06/27 04:47
zkow: 日本教練比較有威嚴,那些有意見的好像也沒選進去了 06/27 04:47
drummers: 挪威超積極 06/27 04:48
tallolz: 輪姦犯 06/27 04:48
zkow: 守田英正沒進世界盃也蠻多討論的 06/27 04:48
Adorse: 梅西以前一直拿亞軍,阿根廷人也酸他罵他的很難聽阿 06/27 04:48
celena: 很寒心啦 沒有老孫韓足自02年後的印象分根本沒得洗 06/27 04:48
CaminoI: 陳偉殷只有少數瘋子抓著罵 只有列管的才必須接受徵召 06/27 04:48
Marcius: 姆總苦苦踢完整場 卻把握不到進球機會 06/27 04:48
zkow: 韓國人也是極端個性才可以造就KPOP韓流盛世 06/27 04:48
pimachu: 難得看到對面後防跟挪威一樣抖XD 06/27 04:49
IRPT001: 姆在法好像也不像C羅梅西內馬那種地位感 06/27 04:49
s155147: 阿根廷那都不是罵了,是真的行動的 很恐怖 06/27 04:49
juicyfruit: 姆姆快進一顆啊 06/27 04:49
zkow: 陳偉殷時代已經還好了,以前許銘傑不打雅典奧運才被罵非常慘 06/27 04:49
Hey2: 姆皇真的不下場休息嗎 06/27 04:49
www16852: 之前美洲杯亞軍的時候真的超慘 記得還點失 06/27 04:49
IRPT001: 不會上來受傷吧 06/27 04:49
http: 年資不夠 而且那三隊跟這幾年的法國也不能比 06/27 04:49
lzetn: 姆總 掛蛋不好看啊~~至少來一顆 06/27 04:49
CaminoI: 梅西以前還被他們嫌過踢得不像阿根廷 我傻眼 06/27 04:49
Kenny0808: 姆應該要下了,馬特塔在準備了 06/27 04:49
tallolz: 所以姆才很在意他在國家隊的面子啊XD 06/27 04:49
tim200513: 因為姆登場的時候法國隊上一堆大哥,現在則是一堆超新 06/27 04:49
shlidon: 姆總有總統挺啊 06/27 04:50
tim200513: 星 06/27 04:50
IRPT001: Xman怎突然就消失了 06/27 04:50
july81212: 姆總今天感覺在練造點 沒特別壓迫 06/27 04:50
frog0824: 隔壁5:0 殺瘋了 06/27 04:50
shlidon: 姆總下班 06/27 04:50
aaaa110086: 姆總想進球啊,結果刷不到 06/27 04:50
zkow: 梅西是被嫌棄跟阿根廷關係很淡吧 小時後就去歐洲了 06/27 04:50
s155147: 法國太多星光了,沖淡了姆總的光環,然後去皇馬的事 06/27 04:50
mork8850: 姆皇下班 06/27 04:50
et69523820: 隔壁棚 又又 進ㄧ球 5:0 06/27 04:50
uligaga: 法國下半場好防呀 因為都在喂一個人 06/27 04:50
pimachu: 姆總下班 06/27 04:50
wulaw5566: 姆皇掰掰 06/27 04:50
http: 三小5:0 無限暢飲嗎 06/27 04:50
Hey2: Ok 下班 06/27 04:50
mork8850: 5:0 血洗欸 06/27 04:50
shin30: 下班打卡 06/27 04:50
beauman002: 姆總收工 06/27 04:50
jerrytwtp: 姆沒刷到分QQ 06/27 04:50
fxm20334: 下班 06/27 04:50
kudo30678: 龜龜下班 06/27 04:50
CaminoI: 姆就是一線球員 但不到頂級球星 06/27 04:50
Layase: 只有龜龜受傷的世界 06/27 04:50
shlidon: 哈寶可以上來衝撞(? 06/27 04:50
hiraoni: 姆總下班該換哈寶上來了吧 06/27 04:50
oNEYMARo: 龜龜沒刷到,下場休息了 06/27 04:50
tina79226: 今晚的比賽太精彩了吧 06/27 04:50
aridaevo2: 隔壁5:0了 06/27 04:50
newsnew: 最後幾分換人上去跑一下 06/27 04:50
teeeeee: 姆總也要下班了 06/27 04:50
lungyu: 姆總QQ 沒刷到分 06/27 04:50
l983: 大好的刷分機會 姆總沒把握住 06/27 04:50
beauman002: 數據沒刷到 06/27 04:51
juicyfruit: 下班 06/27 04:51
lzetn: 剩幾分鐘讓哈寶上來跑跑啊 06/27 04:51
fxm20334: 哈寶來踢一下 06/27 04:51
CMPunk: 姆皇沒刷到分 06/27 04:51
congmaosyu: 哇 楚阿梅尼原來是副隊長 06/27 04:51
taeyeon09: 塞內穩了 06/27 04:51
Kenny0808: 楚阿梅尼接隊長???? 06/27 04:51
WayneChan: 姆總上來暖暖身的 06/27 04:51
MippiDing: 隔壁棚血洗 06/27 04:51
tallolz: 我雖然不喜姆,但說不是頂級球星有點誇張了 06/27 04:51
godfight: 收工了沒戲看 06/27 04:51
chendeath: 隔壁打瘋了 06/27 04:51
vivian02100: 挪威這場沒有使手段用二軍踢爛法國一軍,跟法國也互 06/27 04:51
annboy: 姆鐵定頂級阿 06/27 04:51
frae: 處阿副隊長啊 06/27 04:51
CaminoI: 這次真的有進球 XD 06/27 04:51
YummyYummy: 楚美女很適合啊 他是很穩重的中場 06/27 04:51
vivian02100: 有進攻,整場比賽觀賞度沒那麼差 06/27 04:51
uligaga: 人家輪休了整條後防 沒分刷至少也有助攻 還行啦 06/27 04:51
hsnu2000: 隔壁支援輸贏 06/27 04:51
www16852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4:51
kudo30678: 請支援輸贏 06/27 04:51
vivian02100: 5:0 06/27 04:51
maple0603: 5分了 06/27 04:51
wulaw5566: 姆好歹兩次助攻,這也能酸? 06/27 04:51
QQderlolo: 塞內5:0 06/27 04:51
annboy: 隔壁5:0 XD 06/27 04:52
johnny5411: 隔壁超狠 06/27 04:52
zkow: 欸欸怎麼踢爛,很多球員彼此搞不好是同職業隊認識的 06/27 04:52
hsnu2000: 隔壁下半場超好看 06/27 04:52
abadjoke: 請支援收銀 06/27 04:52
mymayday5: 姆沒在小組賽最後一場刷到進球數有點可惜 06/27 04:52
Layase: 討厭姆皇的都說不出來姆皇不是一線球星這種話吧 06/27 04:52
pimachu: 老實說3:1你跟我說這是一軍我也信 06/27 04:52
autowolf: 開魯閣了 06/27 04:52
IRPT001: 輪換打到這分數ok了啦 06/27 04:52
teeeeee: 那感覺這場要防守了 06/27 04:52
faratia: 姆畢竟還沒退休,所以問大概還是老一輩名將比較受尊重吧 06/27 04:52
annboy: 姆數據還是蠻好的阿 頂多酸他不防守而已 06/27 04:52
hsnu2000: 3:2啦 12漏掉 06/27 04:52
maple0603: 建議韓可以不用看了 06/27 04:52
tiesto06202: 伊拉克有一張紅,原本就三流以下了,又少一人被血洗 06/27 04:52
Kenny0808: 姆三場四球兩助還能嫌??? 06/27 04:53
YummyYummy: 姆總今天身旁誇張的時候有兩條線六個人守他 06/27 04:53
tiesto06202: 不意外,等等6:0也有可能 06/27 04:53
aaaa110086: 隔壁下半場大屠殺 06/27 04:53
CaminoI: 我說的是頂級 和一線的差別不是實力 要說營銷星味都可以 06/27 04:53
EVANCE90: 四年粉都可能說姆是路邊一條了 XD 06/27 04:53
faratia: 酸姆最好的方式就是「PSG歐冠二連霸!」 06/27 04:53
july81212: 挪威二軍沒擺巴 還有3:1也算超預期吧 也有可能是紙糊 06/27 04:53
CaminoI: 明明還是5球 登登登不要騙人 06/27 04:53
july81212: 到看不出來… 06/27 04:53
oNEYMARo: 姆巴佩的射門能力、盤帶速度等等能力,絕對是頂級球星, 06/27 04:53
QQderlolo: 感覺又進球了 06/27 04:53
mymayday5: 到底幹嘛一直響支援聲啊?! 06/27 04:54
Layase: 只好問問那些人算是頂級了 06/27 04:54
gn02997179: 這什麼音樂? 06/27 04:54
oNEYMARo: 可惜人設部分是走羅哥路線。 06/27 04:54
az564232: 這在幹嘛 在睡啊 06/27 04:54
congmaosyu: 球場通知聲響得比全聯還頻繁是怎樣 06/27 04:54
zkow: 可以看本版當年討論 文章代碼(AID): #1RCZmHGO (WorldCup) 06/27 04:54
teeeeee: 請支援收銀一直響,隔壁很嗨 06/27 04:54
frae: 好了啦 連續兩年西甲金靴 真進球傷害球隊啊 06/27 04:54
www16852: ???? 06/27 04:54
tina79226: 隔壁棚是不是壞掉了 06/27 04:54
macassans: 支援收銀響不停耶 06/27 04:54
et69523820: 燈燈燈 是先預告下ㄧ球 06/27 04:54
gn02997179: 有小朋友走失嗎 06/27 04:54
YamatoAl: 連兩登好像是重播 06/27 04:54
Layase: 響四聲進球 響八聲是隔幾分鐘的重複提醒 06/27 04:54
CaminoI: 他還有時間可以再加上去 但其實位置也夠高了 06/27 04:54
AnnWow: 為啥隔壁沒進球也有聲音 06/27 04:54
zkow: 剛剛塞內加爾把一堆進攻手換上來 06/27 04:54
WeAntiTVBS: +5 06/27 04:54
www16852: 先登一下 怕等等要登燈不出來 06/27 04:54
Hey2: 下半場直接漏球2兩次了 06/27 04:54
kudo30678: +5 06/27 04:54
jympin: 挪威主力有機會贏的 太早認輸了 06/27 04:54
teeeeee: 才+5,沒戲看了 06/27 04:54
l983: 觀眾都開始離場了 06/27 04:54
CaminoI: 也太多了吧 登不完 06/27 04:54
tim200513: 姆2018年登場隊上有吉魯、格子、博格巴、坎特一堆大哥 06/27 04:54
Kenny0808: 他是拆隊達人沒錯,但是他就是目前最頂級的球星阿 06/27 04:55
pakingko: 老闆課金充禮包的聲音 06/27 04:55
IRPT001: 現在psg連歐冠都能拿了 輸出的球星應該更穏了 06/27 04:55
Atima: 法國也收力了 06/27 04:55
holy3001: 結果真的是大會廣播(X 06/27 04:55
Kenny0808: 更何況是國家隊版本的姆 06/27 04:55
celena: 結果是隔壁狂刷數據XD 06/27 04:55
s155147: 隔壁棚賽要往死裡踢提高自己晉級機會 不可能停XD 06/27 04:55
realblank: 法國開始拖時間了 差不多可以去補眠了 06/27 04:55
pimachu: 姆基本上穩坐世界杯進球王了捏 06/27 04:55
beauman002: 姆就缺歐冠 06/27 04:55
maple0603: 不要這樣 給點驚喜 不要想下課 06/27 04:55
l983: 踢到火星了 06/27 04:55
CaminoI: 塞內加爾要比成績阿 06/27 04:55
IRPT001: 坎特怎麼老這麼快 06/27 04:55
mymayday5: 竟然還有重複提醒?! 06/27 04:55
Dragula: https://youtu.be/URW_UQX0m1w 06/27 04:55
Kenny0808: 隔壁最高只有三分,一定要刷爆淨勝球 06/27 04:56
alpeti258: 挪威這陣容3:1大賺 06/27 04:56
IRPT001: 後來都在沙特了? 06/27 04:56
oNEYMARo: 穩坐世界盃進球王?大哥,還沒超越梅西餒。 06/27 04:56
frae: 坎特35了餒 06/27 04:56
dcshoecousa: 想說是不是又進球,iPad拿出來看另一場 06/27 04:56
TWkiller: 塞要拼積分3第一順位啊 06/27 04:56
tallolz: 未來就會超越啊 梅西最後一屆了 06/27 04:56
pimachu: 沒看到姆哈 含淚吃早餐 06/27 04:56
lzetn: ...這下半場好悶 06/27 04:56
Kenny0808: 去沙特競技性不夠,退化都蠻快的 06/27 04:57
IRPT001: 他三十初就去沙特? 06/27 04:57
faratia: 法國下面一直上來的年輕球員真的可以確保每屆走很遠刷分 06/27 04:57
aaaa110086: 問題是梅西差不多要退休了,姆總至少還能踢兩屆。要 06/27 04:57
jerrytwtp: 好球! 06/27 04:57
newsnew: 又進啦 XD 06/27 04:57
CaminoI: 再一球 06/27 04:57
FannWong: 44444444 06/27 04:57
wulaw5566: 終於進了 06/27 04:57
celena: 4:1~~~~~~ 06/27 04:57
Layase: 漂亮了 06/27 04:57
t0334407: 法國又進了 06/27 04:57
hsnu2000: 4:1 天罰XDDDDDDDDDDDDDDDD 06/27 04:57
az564232: 還有球啊 06/27 04:57
www16852: 想想熬夜的韓國人 別含淚了 06/27 04:57
TWkiller: 小組賽最後一輪都在看會不會把韓國擠下去 06/27 04:57
mork8850: 哭R我的P幣 06/27 04:57
aaaa110086: 超過梅西輕而易舉 06/27 04:57
Atima: 度哀喵 06/27 04:57
faratia: PSG含金量又上升了 06/27 04:57
macassans: goalllll 06/27 04:57
july81212: 早點休息定個鬧鐘吧 等等H組才是腥風血雨 06/27 04:57
QQderlolo: 杜埃進了 06/27 04:57
twpost: 破防 06/27 04:57
Kenny0808: 杜艾開胡了 06/27 04:57
tallolz: 杜欸終於也刷到了 06/27 04:57
teeeeee: 哇竟然又進了 06/27 04:57
ymsc30102: 好猛 06/27 04:57
lungyu: 頂得好耶! 06/27 04:57
qoojo2002: 幹沒了 06/27 04:57
annboy: 90+4進球 06/27 04:57
congmaosyu: 笑死了居然還能被杜埃刷到進球 06/27 04:57
et69523820: goal 06/27 04:57
qwe88016: 也難講 如果極端情況法國早早淘汰 阿根廷刷到冠軍戰 06/27 04:58
wpd: 紙糊喔 站在那邊等球等超久 06/27 04:58
maple0603: 漂亮 06/27 04:58
CaminoI: PSG含金量 XDD 06/27 04:58
t0334407: 這球頂的真漂亮 06/27 04:58
oNEYMARo: 未來會超越沒錯啊,才27歲,問題就還不是,哪來穩坐… 06/27 04:58
lzetn: ...大球終於過了 還好還好 06/27 04:58
frae: 蛤 結果你反而靠頭球進 06/27 04:58
YummyYummy: 終於 06/27 04:58
roy84211: 杜哀!!! 06/27 04:58
beauman002: 沒有姆總的PSG到底有多強 06/27 04:58
tonydamu: 巴黎連線 06/27 04:58
Adorse: 我也不懂響這幹嘛,同時比賽不就是怕控分,那你還告知比分? 06/27 04:58
Kenny0808: 如果杜艾也醒了,那法國前鋒就太可怕了 06/27 04:58
annboy: 姆咪今天比較尷尬 挪威後防那麼破 沒刷到 06/27 04:58
frozenmoon: 杜欸終於進球了 06/27 04:58
staryfrank: 大巴黎連線 06/27 04:58
jerrytwtp: 主播什麼意思,那誰不是psg的呢 06/27 04:58
pimachu: 姆皇: 06/27 04:58
mymayday5: 補時還在進球XD 06/27 04:58
t0334407: 真的不要小看傷庭補時一堆球隊進球 06/27 04:58
Atima: PSG的含金量又上升了 我問那個穿黃馬掛的?? 06/27 04:58
Layase: p幣又輸光了 哭哭 06/27 04:58
IRPT001: 法國跟西班牙義大利很像 沒有不能換掉的? 06/27 04:58
HYH93743: 12碼沒進太傷了XD 06/27 04:58
newsnew: 這球太漂亮 門將上去來不及 06/27 04:58
Arodz: 4:1 猜到了 哈哈‼☺ 06/27 04:58
CaminoI: 正確說法要說「可望成為」吧 06/27 04:58
Tonyk: 終於 06/27 04:58
Hey2: 後衛漏防了 06/27 04:58
hsnu2000: 可黏 被天罰XDDDDDDDDD 06/27 04:59
slightwing: 好開心杜埃 06/27 04:59
QQderlolo: 韓國也有PSG 李剛仁 06/27 04:59
tim200513: 法國鋒線真的好頂 06/27 04:59
teeeeee: 要下班了 06/27 04:59
lzetn: 那顆12碼 真的踢超爛...軟綿綿的不知道在踢啥 06/27 04:59
IRPT001: 好啦 雙方都能接受 06/27 04:59
wulaw5566: 結束 06/27 04:59
newsnew: GG 06/27 04:59
entaroadun: 大人打小孩喔 06/27 04:59
mork8850: GGGGGGGGGGGG 06/27 04:59
kudo30678: GG 06/27 04:59
Arodz: 拜託 停賽吧 06/27 04:59
noserrrr: 挪威今天如果主力上來對轟 還真不一定會輸 可惜要 06/27 04:59
mork8850: 我的P幣也GG了 06/27 04:59
staryfrank: 結束,是一場好比賽 06/27 04:59
jeff1129: 守門員判斷失誤,運氣波啦,是運氣波 06/27 04:59
july81212: psg現在刪去法 姆總太尷尬 06/27 04:59
YummyYummy: 要看看淘汰賽是誰了 06/27 04:59
l983: 這場挪威本來就沒想贏 06/27 04:59
noserrrr: 輪替 06/27 04:59
Kenny0808: 收工,psg雙星醒了 06/27 04:59
ohyouwin: 買3:1 最後一分鐘進是啥小 06/27 05:00
IRPT001: 輸球會划嗎 06/27 05:00
newsnew: 恭喜買到高倍率的板友 06/27 05:00
maple0603: 殘酷 這挪威門將被虐成這樣 06/27 05:00
Cherng9527: 挪威:這場平安完賽才是最實在的 06/27 05:00
EVANCE90: 挪威沒輪休太多主力 應該就是0:0打平 法國不會跟你對攻 06/27 05:00
lzetn: 本來買和 後來還好加買大球 06/27 05:00
tim200513: 是後防被虐 06/27 05:00
FannWong: 姆咪完全沒刷到 慘 06/27 05:00
IRPT001: 這屆各隊都有Psg系的啊 06/27 05:00
eveningcloud: H組 刺激了 06/27 05:01
tallolz: 是這次世俱杯的歌 06/27 05:01
Kenny0808: 挪威門將已經很扛了 06/27 05:01
wulaw5566: 挪威全員輪休耍觀眾,也不見得32強會贏,到時候雙輸就 06/27 05:01
kudo30678: 挪威門將今天救了不少捏 06/27 05:01
teeeeee: 姆皇看起來心情不錯啊 06/27 05:01
wulaw5566: 好笑了。 06/27 05:01
YummyYummy: 我覺得上主力分數會一樣或是4:2而已 因為法國今天防 06/27 05:01
staryfrank: 看球迷反應就知道 06/27 05:01
pimachu: 本場贏家:登登 挪威門將 06/27 05:01
melody1201: 龜龜兩助攻啊 06/27 05:01
YummyYummy: 守有點散漫才丟一球 06/27 05:01
Kenny0808: 這首就法國慶祝歌啊 06/27 05:01
yolin0119: 我的6+沒了.. 06/27 05:01
faratia: 姆皇心情好是因為PSG的隊友們表現都很好.....隊友...咦? 06/27 05:02
dbey4010314: 我的P幣一勝一負XD(有用P幣另外買隔壁場塞內加爾對 06/27 05:02
az564232: 美好的過去為何會漸行漸遠呢.jpg 06/27 05:02
dbey4010314: 伊拉克) 06/27 05:02
s155147: 上主力就能贏32強到底是哪來的論點... 06/27 05:02
Barrage: 都踢完了還有人在崩潰 睡覺了啦 06/27 05:02
tallolz: 根本沒有美好的過去啊 那時又不會贏 (? 06/27 05:03
neone: 挪威現場觀眾看起來看得很開心 這邊倒是很多人崩潰 XD 06/27 05:03
pimachu: 那psg連霸姆皇一定很開心 06/27 05:03
aaaa110086: 挪威就一副拿法國練兵啊,讓球員感受痛苦。要贏太難 06/27 05:03
IRPT001: 反正沒看到哈蘭就不爽就是了 06/27 05:03
aaaa110086: 了,反正輸了也是小組二,就愉快練兵,又能讓主力休 06/27 05:03
aaaa110086: 息 06/27 05:03
juicyfruit: 崩潰是因為$嗎 (誤xdddd 06/27 05:03
staryfrank: 球迷開心的咧XD 反觀這邊 06/27 05:03
IRPT001: 就不是挪威人的戲最多~XD 06/27 05:03
tallolz: 崩潰的一定是是錢的問題啊,晉級要氣什麼? 06/27 05:04
az564232: 到底是用什麼心態一邊崩潰一邊看完整場比賽的 真的牛逼 06/27 05:04
s155147: 挪威的陣容強度本來就不指望能走多遠 能晉級就能狂 06/27 05:04
tallolz: 贏球都有人因為比分不對在氣,正常球迷會? 06/27 05:04
l983: 等等西班牙那場會跟這場類似嗎 06/27 05:04
pimachu: 隔壁收工 伊拉克QQ 06/27 05:04
faratia: 在勇者大人離開隊伍後我們拿了兩次武道大會冠軍(ry 06/27 05:04
tim200513: 等等是維德角贏,埃及伊朗平,南韓就掰嗎? 06/27 05:04
s155147: 歡的程度 06/27 05:04
pimachu: 挪威分在這組晉級就很不錯了 06/27 05:05
faratia: 韓國正在逐漸接近海平面 06/27 05:05
IRPT001: 韓7了 死亡倒數 06/27 05:05
cc711: 挪威主力今天就算上,離32強也可以休好幾天 06/27 05:05
frae: 這組數一數二硬的 06/27 05:05
kudo30678: 韓國 嘻嘻 06/27 05:05
staryfrank: 韓國掉到7喔 06/27 05:05
YummyYummy: 韓國再被兩隊擠掉就沒有了 06/27 05:06
Atima: 還好啦 就哈寶陰德值高~~ 06/27 05:06
IRPT001: 古早本來是覺得哈蘭只能職業隊強而已吧 結果雙殺義 06/27 05:06
cc711: 以年輕球員來說,絕對是足夠恢復的,今天不給上不會比較好 06/27 05:06
july81212: 等等烏一定要拼贏西班牙 不然有機會小組三 很尷尬 06/27 05:06
tim200513: 真的有機率今天直接掰掰XDD 06/27 05:06
pimachu: 期待本日三熊圖 06/27 05:06
akujiki: 應該今天就能知道韓國要不要回家? 06/27 05:06
froheprinz: 我們PSG是挺厲害的 06/27 05:07
frae: 烏拉圭大概是準備打包了啦 06/27 05:07
Atima: 如果姆總沒上 哈寶有上 應該直接爆炸 龜之龜縮~ 06/27 05:07
hsnu2000: 韓國慢性凌遲XDDDDDDD 06/27 05:07
froheprinz: https://i.mopix.cc/cxB7OD.jpg 06/27 05:07
IRPT001: 像加拿大哥斷腿 或腦衝拿個紅牌怎麼辦 06/27 05:07
faratia: 要看到最後一天才最凌遲不是? 06/27 05:07
YummyYummy: 最快今天就知道韓國命運沒有錯 06/27 05:07
froheprinz: https://i.mopix.cc/9muGZ1.jpg 06/27 05:07
s155147: 但上了也不會比較好 從教練團角度當然是降低風險 06/27 05:07
froheprinz: https://i.mopix.cc/L6cmm0.jpg 06/27 05:07
l983: 大家八點見 06/27 05:07
froheprinz: https://i.mopix.cc/J9Cw2S.jpg 06/27 05:08
Atima: 的確要看到最後一天啊 也只剩明天了 06/27 05:08
akujiki: 看今天G,H兩組誰第三 06/27 05:08
pimachu: 韓國還是最早踢的A組 真的靠北 06/27 05:08
beauman002: 反正後面的隊都在算數學搞韓國 06/27 05:08
july81212: 上場不是體力恢復問題 如果受傷是可能直接回家那種 誰 06/27 05:08
july81212: 敢賭 06/27 05:08
macassans: 來都來了 至少讓挪威替補球員可以上來玩一下 不然很鬱 06/27 05:08
frae: 法國已經多久沒有三場全勝了 很給面子了 笑死 06/27 05:08
macassans: 悶 06/27 05:08
peterj0727: 挪威的32強對手不弱啊!保重 06/27 05:08
s155147: 體力、受傷、紅牌 吃一個就完了 06/27 05:08
peterj0727: https://i.mopix.cc/rC9u7v.jpg 06/27 05:09
autowolf: 法國來拚個全勝奪冠 06/27 05:09
tim200513: 上場就是有那個機率在,直接不上把機率降到0,我不懂這 06/27 05:09
YummyYummy: 上一屆就是PSG內戰了 PSG這幾年太火熱 06/27 05:09
tim200513: 有什麼好氣成這樣的 06/27 05:09
macassans: 西甲是地球最強聯賽 西班牙更是不可能輸烏拉圭 06/27 05:09
pimachu: 還行啦 弱的小組賽都刷掉了 對吧泡菜 06/27 05:10
faratia: 我看你是不懂雙牙(x 06/27 05:10
zkow: 法國德國預計16強遭遇 06/27 05:10
tim200513: 烏拉圭缺少那兩神鋒真的差太多… 06/27 05:10
pimachu: 他已經槓整場了 06/27 05:10
akujiki: 以前烏拉圭還有蘇牙 06/27 05:11
frae: 笑死 西甲現在我是不敢吹第一聯賽 這殊榮還是給英超吧 06/27 05:11
froheprinz: https://i.mopix.cc/oCIkNI.jpg 06/27 05:11
rexwis: 韓國應該還是會吊車尾進去 06/27 05:12
froheprinz: 有情有義勿忘K77 06/27 05:12
faratia: 雙牙跟三喵是世界杯賭海高賠率明燈 06/27 05:12
faratia: 雙牙買得好,退休會提早(誤 06/27 05:12
tim200513: 真假目前情勢還能吊車尾嗎 06/27 05:13
july81212: 牙蘇上一場都快坐不住了 但西感覺還沒醒跟紙面有落差 06/27 05:13
zkow: 剩下四組至少要贏三組 06/27 05:14
IRPT001: 克羅阿兒及輸夠多的話 蘇格蘭搞不好復活 06/27 05:14
CaminoI: 是明燈還是冥燈啦 XD 06/27 05:14
faratia: 明燈啊,雙牙跟三貓很常意外開出賠率高的和局甚至輸球 06/27 05:15
akujiki: 紐西蘭、阿爾及利亞、民主剛果、維德角、克羅埃西亞,這 06/27 05:16
akujiki: 些有球隊比積分進球會輸韓國? 06/27 05:16
windmagic: 哈蘭德怎麼可能只在曼城強調,當年在薩爾斯堡紅牛踢歐 06/27 05:16
IRPT001: 現在最好不是英超嗎 06/27 05:16
windmagic: 冠或在多特踢德甲都大殺四方創了一堆紀錄… 06/27 05:16
faratia: 紐西蘭吧,我想像不到他贏比利時的畫面 06/27 05:16
IRPT001: 那五隊都大比分輸球 韓就過關 06/27 05:17
uligaga: 冷知識 H組第三 有可能是西班牙 06/27 05:17
CaminoI: 賠率高的和局或輸球 笑死 XD 06/27 05:18
Marcius: https://i.imgur.com/73lfqKH.jpeg 06/27 05:18
faratia: G組現在好像所有隊伍都還活著 06/27 05:18
staryfrank: 小公主害羞XDD 06/27 05:19
CaminoI: 解釋雲林之光 www 06/27 05:19
pttbechia: 尬XD 06/27 05:19
shlidon: 竹北林漢XDDD 06/27 05:19
staryfrank: 尬 06/27 05:19
CaminoI: 好爛 XD 06/27 05:20
staryfrank: 給過給過 06/27 05:20
shlidon: 7940 06/27 05:20
rseven: 好尬XDDDDD 06/27 05:20
copyman1031: 竹北林翰XDDD 06/27 05:20
tim200513: 殺小XD 06/27 05:20
james5210333: 7940 06/27 05:20
taiwanstrike: 二林之光 (O 06/27 05:20
CaminoI: 真彩蛋來了! 06/27 05:20
bogi15058: 那應該... 06/27 05:21
CaminoI: 不是老孫的韓國球員 見到誰啦? 06/27 05:21
s155147: 如果有機會的話... 06/27 05:21
staryfrank: 8888 06/27 05:21
CaminoI: 現在不說可能就沒了阿 06/27 05:22
IRPT001: 咦 下場0800 06/27 05:22
IRPT001: 也可能bts那種 06/27 05:22
IRPT001: 竹北林漢誰啊 06/27 05:23
AikawaJyun: 雲林人 vs 嘉義人 06/27 05:24
IRPT001: 喔 貝林漢姆 06/27 05:24
Hey2: 借串問 8:00該看西烏還是維德角?誰比較好看? 06/27 05:28
IRPT001: 卡司是西烏 烏不拿勝掛掉機會大 06/27 05:29
uligaga: 烏勝西 維勝沙 H3變西班牙 會天下大亂 06/27 05:32
hsnu2000: 啊啊 下一場隔好久!!? 06/27 05:33
leon123811: 等8點 06/27 0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