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kow: 今晚韓國人都幫伊拉克加油 06/27 02:15
推 faratia: 同學們請拿出助教幫你們準備好的晚自習數學作業 06/27 02:23
推 Smoltzy: 這作業很簡單:塞內加爾贏2球就超越韓國 06/27 02:27
推 frae: 塞內加爾 用力灌 06/27 02:31
推 piggreat: 灌爆她!!!!!!!!!! 06/27 02:33
推 kanokazurin: 在實力跟拼勁上塞國也值得一個淘汰賽席位 至於韓國喔 06/27 02:35
→ kanokazurin: …… 06/27 02:35
→ hsnu2000: 沒有普烏 來這 06/27 02:48
推 aries1985: 全力支持塞內加爾 06/27 02:52
推 Atima: 觀賽指南 賽要贏兩球以上 06/27 03:01
→ yss: 來幫塞內加爾加油了! 06/27 03:01
推 teeeeee: 塞正常打會贏吧 又不弱 只是法國挪威有超巨沒辦法 06/27 03:01
→ zkow: 要贏兩球才能壓過韓國 06/27 03:02
→ hsnu2000: 塞納加油啊啊啊 06/27 03:02
→ newsnew: 不可能那麼塞吧 06/27 03:02
推 copyman1031: 來幫塞內加爾加油! 06/27 03:03
推 yamato75310: 支持賽內加爾 06/27 03:03
推 rappig: 進囉 好快 06/27 03:06
→ zkow: 1:0 06/27 03:06
推 aries1985: 讚啦!!!!!!!! 06/27 03:06
推 akiakira: 有囉 再一球 送南韓下去 06/27 03:06
推 yungwena: 超快 06/27 03:06
→ zkow: 韓國掰掰 06/27 03:06
推 howhowandy: 全力進攻! 06/27 03:06
推 Atima: 一分達成! 06/27 03:06
→ twpost: 加油 把韓國T下去 06/27 03:06
推 Smoltzy: 水啦!!! 06/27 03:06
→ ymsc30102: 帥啊 06/27 03:06
推 yss: 水啦~~~~~~ 06/27 03:07
→ hsnu2000: 有啦!!!! 06/27 03:07
推 s155147: 關係自己晉級,全力攻啊!! 06/27 03:07
→ helloemperor: 好快 06/27 03:07
→ rappig: 感覺兩球是不是很容易-- 06/27 03:07
→ hsnu2000: 塞納很有實力 運勢不好XDDDDDD 06/27 03:07
→ CaminoI: 塞內就是盡量再多進球吧 06/27 03:07
推 godfight: 姆總看到沒 進球了 06/27 03:07
→ Atima: 塞內加爾是老牌超強隊 淪落於此 06/27 03:08
→ Atima: 當然是要趕快出線 06/27 03:08
→ hsnu2000: 塞納 加納同等級 06/27 03:08
→ twpost: 法國也進一球了 06/27 03:08
→ hsnu2000: 氣到不想看隔壁XDDDDDD 06/27 03:10
→ IRPT001: 韓:請保持 06/27 03:10
推 WayneChan: 加油 多進幾球 06/27 03:10
→ Atima: 紅?? 06/27 03:11
推 t0334407: 這兩隊誰贏的話也很難進32強 06/27 03:11
→ Atima: 不給牌嗎?? 06/27 03:11
推 helloemperor: 這裡踢很瘋喔 06/27 03:12
→ t0334407: 多刷幾球應該有機會 06/27 03:12
推 windown: 不會阿,塞那加爾贏2球以上,伊拉克贏7球以上,就有很高 06/27 03:12
→ windown: 機會晉級 06/27 03:12
推 yungwena: VAR看有沒有紅 06/27 03:12
→ Layase: 應該不會吧 上面還一個 06/27 03:12
→ Atima: 10分給紅牌 裁判壓力會很大 06/27 03:13
→ helloemperor: 要看喔 06/27 03:13
推 check3210: 要吃紅真的就慘了 06/27 03:13
→ yungwena: 主裁去看了 怕 06/27 03:13
推 hsnu2000: 這是怎回事?!? 06/27 03:14
推 howhowandy: 緊張囉 06/27 03:14
→ helloemperor: 拉衣服 06/27 03:14
→ hsnu2000: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06/27 03:14
→ Atima: 手太賤 06/27 03:14
推 freegreg: 趕緊給牌 06/27 03:14
推 Smoltzy: DOGSO,紅牌有理 06/27 03:14
→ CaminoI: VAR檢驗要不要給牌 06/27 03:14
推 LA8221: 泰勒要搞大事嗎 06/27 03:14
推 lion01123: 賽內這樣真的要大分了0.0 06/27 03:15
→ hsnu2000: 哇!!!! 06/27 03:15
推 rappig: 紅牌了耶 06/27 03:15
→ CaminoI: 變紅牌! 06/27 03:15
→ Layase: wow 出事 06/27 03:15
→ helloemperor: 真的吃紅了 06/27 03:15
→ Atima: 喔喔喔 紅牌!!!!!!!!!!!!! 06/27 03:15
→ hsnu2000: 紅牌!!!!!! 06/27 03:15
→ yungwena: 紅牌 完啦 06/27 03:15
推 check3210: 沒拉後面沒人了 06/27 03:15
推 raymond501: 有道理 06/27 03:15
推 a2936328: 單刀機會被搞掉 給紅也是很正常 06/27 03:15
→ twpost: 讚啦 06/27 03:15
→ LA8221: 韓國要哭了 06/27 03:15
推 cliff880528: 塞本來就不差 他們是前兩場遇到鬼 06/27 03:15
→ hsnu2000: 為什這個紅牌啊啊 嚇到XDDDDDD 06/27 03:15
→ inschool: 哇 06/27 03:15
推 Znps: 要大分了 06/27 03:15
推 godfight: 不意外啊 06/27 03:15
→ Atima: 你也學義大利唷 06/27 03:15
→ Layase: 韓國:咕嚕咕嚕 06/27 03:15
推 ericf129: 好耶 塞內衝衝衝 32強GOGO 06/27 03:15
推 meta5445: GG思密達 06/27 03:15
推 aries1985: 哇 消夜是大腸麵 06/27 03:15
→ rappig: 這張紅牌 是不是也順便給了韓國了-- 06/27 03:15
→ freegreg: 穩了 踢一個3-0 嘻嘻 06/27 03:15
推 CGary: 看來是要開宰了 06/27 03:15
→ lion01123: 韓國要哭了 06/27 03:15
推 shian3422: 完了 我說韓國 06/27 03:15
推 frog0824: 出事了,韓國阿北 06/27 03:15
推 eason91007: 上面那個有點遠了 06/27 03:15
→ Atima: 手賤啊 06/27 03:15
推 TameFoxx: 韓狗 哈哈哈 06/27 03:15
推 copyman1031: 伊拉克要少打一人了 06/27 03:15
推 hank860221: 精彩了 06/27 03:16
推 microdot: 要刷分了 06/27 03:16
推 Waitaha: 鏡頭轉到韓國 06/27 03:16
推 paul012011: 北緯38度www 06/27 03:16
推 yss: 來囉~~~~~ 06/27 03:16
推 t0334407: 直接紅牌 06/27 03:16
→ hsnu2000: 伊拉克這球員好帥 被下去了QQQ 06/27 03:16
→ ringtweety: 紅了 這伊拉克扛不住吧 06/27 03:16
推 yamato75310: 韓國涼 06/27 03:16
推 as3366700: 韓國 中轟 06/27 03:16
推 wjill: 為什麼紅牌? 06/27 03:16
推 ehomlin: 韓國 晉級機會-1 06/27 03:16
→ CaminoI: 擋下來! 06/27 03:16
→ lion01123: 塞內要大分了 06/27 03:16
→ Atima: 幹 爛死w 06/27 03:16
→ Layase: 最後一個防守球員用犯規阻止進攻 06/27 03:16
→ t0334407: 少打一人差很多耶 06/27 03:16
推 helloemperor: 還有很多時間要守欸 06/27 03:16
推 whitehumor: 韓國要下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6/27 03:16
→ freegreg: 同為亞洲的伊拉克不幫忙(誤 06/27 03:16
→ LA8221: 這腳好 06/27 03:16
→ zkow: 韓國媒體要開罵了 06/27 03:16
推 mork8850: 韓國掰 06/27 03:16
推 s155147: 韓國不知道有多少台電視要犧牲了(? 06/27 03:16
推 coolrgin: 韓國哭哭 06/27 03:16
→ check3210: 亂頭槌又拉人 送整隊回家 06/27 03:16
→ inschool: ASMR 06/27 03:16
→ CaminoI: 但伊拉克守門員摔下來好像肩膀不舒服 06/27 03:16
→ ehomlin: 防線最後一人犯規 紅牌 06/27 03:16
→ cliff880528: 10分就紅牌 至少3球起跳吧 06/27 03:17
推 kuo71027: 韓國:為什麼全世界都在演我 06/27 03:17
推 jerrytwtp: 韓國:全世界針對我 06/27 03:17
→ Atima: 他丟一分也就算了 少一人真的害死全隊 06/27 03:17
→ CGary: 這麼早 實在沒必要犯那個規 但兩球差也基本沒戲了 06/27 03:17
→ ringtweety: 少一人 伊拉克還有75分鐘要撐 06/27 03:17
推 ymsc30102: 痛 06/27 03:17
推 Znps: 守門員484也不想扛了 06/27 03:17
→ Atima: 不是每隊都比土耳其還蠢 06/27 03:17
推 hsnu2000: 為什了韓國要哭!?? 06/27 03:17
推 raymond501: 塞內加爾要狂得分 06/27 03:17
推 Vincent8026: ELTA重播列表25號的比賽少一場 06/27 03:18
推 frog0824: 開始拖時間了XDDDDDDD 06/27 03:18
→ IRPT001: 南韓: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7 03:18
→ cliff880528: 塞內最好還是要刷大分 現在+0也未必穩進 06/27 03:18
→ zkow: 塞內加爾贏兩分小組三技壓過韓國了 06/27 03:18
→ ringtweety: 而且對塞內加爾來說 只是超韓國沒用 他們盡可能要進更 06/27 03:18
推 t0334407: 韓國拜拜大家都很爽 06/27 03:18
→ IRPT001: 用回看就好了吧 06/27 03:18
推 godfight: 先跑 06/27 03:18
推 LA8221: 伊拉克本來就贏了也沒機會 丟太多球 06/27 03:18
推 mork8850: 前邦交國加油點送韓國下去吧 06/27 03:18
→ Atima: 賽一定是要狂進啊 越多越好 06/27 03:18
→ CGary: 塞內跟多拿一球應該就安全了... 06/27 03:18
→ frog0824: 靠杯,到底在幹嘛 06/27 03:18
推 wulaw5566: 可惜 06/27 03:18
→ hsnu2000: 塞納加油啊啊 非洲的榮耀!! 06/27 03:19
→ wulaw5566: 塞內加爾加油 06/27 03:19
→ zkow: 現在淨勝球0都不一定會進了 06/27 03:19
→ ringtweety: 多球 最好能把淨勝球洗到0或正的 06/27 03:19
→ CGary: 但有機會不可能不多掃幾球 打順風說不定進淘汰賽更有氣勢 06/27 03:19
推 lisawind: 要進三球! 06/27 03:20
推 ppacers: 韓國演這齣讓世界盃熱度稍微上來了 06/27 03:20
推 caca13140405: 黃牌 06/27 03:20
推 rappig: 所以塞贏2球以上 也只是韓國浮木-1 但還沒確定進32? 06/27 03:20
→ Atima: 我看伊拉克發瘋了唷 06/27 03:20
→ ringtweety: 至少要洗到正的 才可以贏過可能會3和的隊伍 06/27 03:20
推 helloemperor: 有機會打起來嗎w 06/27 03:20
→ frog0824: 塞內加爾衝動了= = 06/27 03:20
推 cliff880528: 極端情況積分3都進不了32強 06/27 03:21
推 raymond501: 不同吧 06/27 03:21
→ frog0824: 隔壁進第二顆了 06/27 03:21
推 TWkiller: 快樂發牌 06/27 03:21
推 hsnu2000: 伊拉克搞不好爆冷?!?! 06/27 03:21
→ ringtweety: 現在巴拉圭4分 都還不一定晉級 因為可能會4分的隊很多 06/27 03:21
推 yamato75310: 有差阿 06/27 03:21
推 check3210: 推人黃牌 拉人紅牌 06/27 03:21
→ check3210: 直接撞飛沒事XD 06/27 03:24
→ twpost: 11打10 反而更難有效射門嗎? 06/27 03:24
推 caca13140405: 喝水時間 06/27 03:25
推 windown: 這網站蠻好用的,推薦 06/27 03:26
→ birdy590: 才開始沒多久就少一個人而且還落後 通常這就是死定了 06/27 03:26
→ zkow: 3分都不一定進了 06/27 03:26
推 faratia: 巴拉圭幾乎視同晉級就是,他要不進的條件門檻超高 06/27 03:26
→ birdy590: 現在看起來4分安全, 3分只有比序最前面的能晉級 06/27 03:26
→ zkow: 要看塞內加爾爭不爭氣 06/27 03:26
→ zkow: 所以說韓國那場到底為啥落後還慢慢踢就不懂 06/27 03:27
→ birdy590: 因為接剩下的比賽要搞到第三名有4分幾乎都得爆冷 06/27 03:27
推 ringtweety: 塞內加爾要做的 是淨勝球看能不能衝到+1 這樣GH組如果 06/27 03:27
→ birdy590: 這場贏兩分就超到韓國前面去了 機會-1 06/27 03:27
→ ringtweety: 第三是三和隊伍(淨勝球一定是0) 也能超越他們 06/27 03:28
→ twpost: 拿個3分才保險 06/27 03:28
推 windown: 對阿,以目前態勢來說,確實積分4分比較保險 06/27 03:28
推 Hydross: 非洲雄獅加油,擠掉韓國 06/27 03:28
→ windown: 但晉級先不說,能擠掉韓國就是開心 06/27 03:28
推 ericf129: 結果多踢一人得不了分嗎w 06/27 03:29
推 funnyday: 最慘分組 塞內加爾竟然連32強都很難 06/27 03:29
→ zkow: 其實韓國已經差不多不行了,被擠掉也是應該的 06/27 03:29
推 Atima: 才10MIN 少打一人後面才會放大 06/27 03:30
推 windown: 確實,韓國目前看真的很艱難,需要奇蹟 06/27 03:30
推 shin30: 韓國下去吧 舒服 06/27 03:30
推 rappig: @windown 這網站不錯 感謝 06/27 03:31
→ twpost: Iraq就守勢為主... 要很多射門.... 06/27 03:31
推 ringtweety: 塞內加爾理想比數 是4:0 這樣淨勝球是+1 06/27 03:32
推 zkow: 覺得韓國差不多就差不多,台媒沒必要一直狂調侃就是了 06/27 03:32
推 shin30: 帽子戴起來 06/27 03:33
推 meta5445: 你兩天前不是算過所有組的狀況說韓國很穩嗎,你這翻臉 06/27 03:33
→ meta5445: 也太快 06/27 03:33
推 jerrytwtp: 差點 06/27 03:35
推 caca13140405: 踢去哪 06/27 03:37
推 windown: to @meta5445,先踢完的組別比較傷,所有條件已經攤牌; 06/27 03:38
→ windown: 後面需要晉級的球隊,只需要按照:積分>GD>GF,這些項目順 06/27 03:38
→ windown: 序,來增加自己晉級的順位和概率。 06/27 03:38
→ twpost: 繼續這種T法, 賽內加爾可以打包了 06/27 03:42
推 paul012011: 塞內加爾也太亂 06/27 03:43
推 CGary: 塞內加爾是在搞笑嘛? 多打一人現在反而被壓著打 06/27 03:43
推 lwswjs: 非洲球隊不能玩這種細膩球 哈 06/27 03:43
→ zkow: 伊拉克少一人倒是踢得很有威脅 06/27 03:44
→ twpost: 想家了嘛 06/27 03:44
→ ringtweety: 結果多一人 塞內加爾反而施展不好? 06/27 03:44
推 caca13140405: 自己人相撞 06/27 03:45
推 paul012011: 急著進攻反而沒組織好攻擊的感覺 06/27 03:45
→ TWkiller: 塞加油阿,進球不夠耶 06/27 03:45
推 raymond501: 自己人 06/27 03:45
推 helloemperor: 太慘了 06/27 03:45
→ caca13140405: 門將好慘 06/27 03:46
→ raymond501: 這門將也太慘烈 06/27 03:46
→ qwertyu: 塞內加爾2-0確定會擠掉韓國吧? 06/27 03:46
推 Atima: THE 演 06/27 03:46
→ paul012011: 伊拉克門將好苦勞 一下肩膀一下腰 06/27 03:46
推 Smoltzy: 塞內加爾進攻毫無組織可言啊 06/27 03:46
→ hsnu2000: 塞納只進一球!?!! 06/27 03:46
推 caca13140405: +9 06/27 03:48
推 helloemperor: 門將守的好 06/27 03:48
→ redbullwings: 塞內進攻好粗糙 06/27 03:49
→ birdy590: 一般少一人會開始擺桶 進攻沒組織反而容易出事 06/27 03:49
推 Atima: 不意外 他們紀律性就很差的那種 06/27 03:49
推 simon5030: 塞內加爾是打籃球的 ok? 06/27 03:50
推 windown: @qwertyu:是的 06/27 03:50
推 CGary: 問題是伊拉克其實沒桶... 06/27 03:50
→ Atima: 有拉 有收縮一下 小小桶 06/27 03:51
→ windown: 不對,不是2-0,是贏3球以上才對 06/27 03:51
推 IRPT001: 南韓靈魂附體 06/27 03:51
→ Atima: 淨勝2就可以 他們進球數比韓國多 06/27 03:51
→ windown: 喔隊,感謝atima提醒 06/27 03:52
推 Greatgenius: 伊拉克妹子真正 06/27 03:52
→ Atima: 淨勝相同比進球 韓國進球很少 06/27 03:52
推 a1773042: 塞內加爾也蠻想家的 處理球瑕疵不少 06/27 03:52
推 hsnu2000: 塞納這表現 回家 06/27 03:52
→ windown: 加油呀 06/27 03:52
推 rz759: 跑酷 06/27 03:52
→ Atima: 塞內加爾可能以為自己還在非洲吧 可以弄一個冠軍回家 06/27 03:53
推 ymsc30102: 跨欄 06/27 03:53
→ WayneChan: 塞真的不想晉級嗎 06/27 03:53
→ birdy590: 贏2球就超車了啦 最差應該也是吊車尾 06/27 03:53
推 bcatt: 跌出去XDDDD 06/27 03:53
推 Smoltzy: 塞有身體對抗優勢,多打壓底線吊中攻擊才是正解 06/27 03:53
推 Greatgenius: 對塞內加爾沒有半點好印象 06/27 03:53
推 raymond501: 塞有點亂 06/27 03:53
→ Atima: 他們贏兩球至少可以踩韓國墊背 06/27 03:53
→ Smoltzy: 一直在中路突破不了鐵桶的 06/27 03:53
→ Atima: 不贏兩球 那真的要天助才有機會 06/27 03:53
推 CGary: 塞內加爾下半場會有體力優勢 但這種踢法真的是爛爆了... 06/27 03:53
→ akujiki: 請問比數? 06/27 03:54
推 caca13140405: 塞1:0 06/27 03:54
推 frog0824: 伊拉克正妹好多 06/27 03:54
推 jerrytwtp: 亂踢,被韓國淘汰去吧 06/27 03:54
推 windown: 結果我們算這麼開心,他們自己沒有把握人數優勢 XD 06/27 03:54
推 helloemperor: 給大了 06/27 03:55
→ Atima: 跟土耳其有得拚了 06/27 03:55
推 zkow: 伊拉克體力到下半場是大挑戰 06/27 03:55
推 shin30: 傳球都失誤好鳥 06/27 03:55
推 Greatgenius: 塞內加爾當初來台灣 球員買春 擺爛 印象超深 06/27 03:55
推 raymond501: 對手少一人 踢成這樣 06/27 03:55
→ akujiki: 塞內加爾晉級要靠自己多踢幾分喔,不要玩 06/27 03:55
推 godgod777: 食人族對恐怖分子 06/27 03:55
推 CaminoI: 伊拉克都少一人了 塞內加爾還踢成這樣 06/27 03:55
→ jerrytwtp: 亂射完是亂傳 06/27 03:55
推 yss: 怎麼多一人反而踢不好~好想睡 06/27 03:55
→ qwertyu: 不如給佛得角 XD 06/27 03:56
→ Greatgenius: 塞內加爾一直想買犯 無賴性子半點沒變 06/27 03:56
推 TWkiller: 踢得好像塞少一人 06/27 03:56
推 frog0824: 吹了 06/27 03:56
推 et69523820: 塞加油阿 贏三分 送韓國下去 06/27 03:56
推 ymsc30102: 慘 06/27 03:57
推 Noberman: 塞感覺沒用腦在踢啊 06/27 03:57
推 zkow: 中場整頓一下下半場再加油 06/27 03:57
→ ymsc30102: 贏兩分排名就比韓國高了吧 06/27 03:58
推 Smoltzy: 伊拉克少一人但反而攻守有序,塞亂踢一通 06/27 03:59
推 et69523820: 對 你是正確的 進球數比韓國高 06/27 04:00
→ qwertyu: 伊拉克搞不好偷一球@@ 06/27 04:01
推 oliver81405: 塞內加爾多進球啦 送韓國下去 06/27 04:01
→ birdy590: 韓國總共就進兩球 所以比這個很吃虧 06/27 04:01
推 paul012011: 以塞的角度來講進球是多多益善 就算贏韓國也不代表能 06/27 04:01
→ paul012011: 晉級 06/27 04:01
推 Smoltzy: 塞沒有中場指揮官,邊鋒也不努力壓底線吊中攻擊 06/27 04:01
→ paul012011: 只是依上半場表現來看 塞如果不調整策略感覺不妙 06/27 04:02
→ qwertyu: 伊拉克4年一次 最後一戰 眾志成城留下回憶? 06/27 04:02
推 Smoltzy: 一團人在中路要硬幹鐵桶,最好有這麼容易啦 06/27 04:03
→ jarrodqq896: 伊拉克不只4年吧 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06/27 04:04
推 kanokazurin: 塞國如果洗到得失球0也會很有利 因為進球數有6 足夠 06/27 04:05
推 Hey2: 拍謝剛剛才從隔壁棚過來 Jackson沒有先發喔? 06/27 04:05
→ kanokazurin: 壓過其他3和球隊了 06/27 04:05
→ jarrodqq896: 伊拉克沒很桶啊 拿到球權都一直往前攻 06/27 04:05
→ qwertyu: 佛得角阿拉伯烏拉圭會幾分很迷啊XDD 06/27 04:06
→ qwertyu: 烏拉圭直接贏西班牙 不太可能吧? 06/27 04:07
推 windown: 西班牙應該會求勝,不然以分組二晉級,32強要踢阿根廷 06/27 04:11
→ birdy590: 維德角跟沙烏地實力半斤八兩 所以很難猜 06/27 04:11
→ windown: 站在烏拉圭角度,他們也只有拼贏球才能確定晉級 06/27 04:12
推 Smoltzy: 烏拉圭只要不輸球就排在韓國前面,不一定要贏西 06/27 04:12
→ helloemperor: 換門將 06/27 04:13
→ birdy590: 小組賽如果只要拼和就可以 那變數就大的很 06/27 04:13
推 Smoltzy: 分組第3,積分3分、得失分0,晉級機會蠻大的 06/27 04:15
→ frog0824: 這在帶三小………. 06/27 04:15
→ twpost: 有沒有這麼爛邊路... 06/27 04:15
推 frog0824: 守太好了吧 06/27 04:17
推 raymond501: 爛死 06/27 04:18
推 windown: 韓國:塞這樣踢下去,我好像還有一點機會.... 06/27 04:19
推 frog0824: 傳球有夠沒水準……… 06/27 04:21
推 Greatgenius: 塞內加爾超爛 06/27 04:21
推 raymond501: 教練要瘋 06/27 04:21
推 c733614: 是在傳什麼… 06/27 04:21
→ ymsc30102: 這個傳了個啥 06/27 04:21
推 Smoltzy: 塞內加爾球員好像都看不到隊友? 06/27 04:21
推 ParuruChan: 伊拉克真正韓國好朋友 06/27 04:21
推 eason91007: 怎麼踢得好像晉級一樣 06/27 04:21
推 Binomial5566: 爛透了… 06/27 04:21
→ frog0824: 這隊就是非洲盃冠軍!? 06/27 04:21
推 aaaa110086: 多一人踢成這樣,還是早點回家吧 06/27 04:21
推 ringtweety: 塞怎踢得跟場上沒少人似的 06/27 04:21
推 shin30: 又被擋 可惜 06/27 04:22
→ twpost: 塞內加爾中場真的太鳥... 06/27 04:22
推 windown: 射正可惜 06/27 04:22
推 jerrytwtp: 好守 06/27 04:22
推 anglesita: 塞內加爾別搞了 06/27 04:22
推 Atima: 這群人是不是很努力不想進球啊?? 06/27 04:22
→ Atima: 我只能說 應該是韓國足協太有力了www 06/27 04:23
推 hsnu2000: 1:0 怎這難看XDDDDDDDDDD 06/27 04:23
→ shin30: 有囉 06/27 04:23
推 Binomial5566: 終於 06/27 04:23
推 frog0824: -1!!!!!!!!!!!!!!! 06/27 04:23
→ Atima: 進啦!!!!!!!!!!!! 06/27 04:23
推 caca13140405: goalllll 06/27 04:23
推 helloemperor: 三小w 06/27 04:23
→ CaminoI: 第二球! 06/27 04:23
推 Greatgenius: 真的踢的很難看 06/27 04:23
→ windown: 有啦 06/27 04:23
→ twpost: 進球真難看 06/27 04:23
推 LA8221: 有啦 06/27 04:23
推 raymond501: 心碎 06/27 04:23
推 ymsc30102: 笑死 差點又蠢掉了 06/27 04:23
推 meta5445: 韓國被擠掉啦 06/27 04:23
→ frog0824: 韓國:殺小 06/27 04:23
推 akiakira: 有啦 送南韓下去 06/27 04:24
推 oliver81405: 韓國要GG了 06/27 04:24
推 aries1985: 舒服啦!!!!!!!!!!!!!! 06/27 04:24
推 bogi15058: 前一次還要傳的喔? 06/27 04:24
→ hsnu2000: 哇 我才一說 就進了XD 06/27 04:24
→ anglesita: 好耶 06/27 04:24
推 birdy590: 應該有一堆韓國人瞬間倒在地上 06/27 04:24
推 wugi: 彈射哈 06/27 04:24
推 hank860221: 南韓: 06/27 04:24
→ jerrytwtp: 道歉! 06/27 04:24
推 rbki3: 韓國 掰掰 06/27 04:24
推 pcisfifa: 韓國GG 06/27 04:24
推 lisawind: Goal 06/27 04:24
推 cat110211: 韓媒:伊拉克沒幫忙 06/27 04:24
推 t52101t: 韓國 下一隊要找誰 06/27 04:24
→ helloemperor: 南韓 888 06/27 04:24
→ raymond501: 還我那個前晚糜爛玩樂的非洲雄獅 06/27 04:24
→ hsnu2000: 我應該多說幾次XDDDDDDD 06/27 04:24
→ CaminoI: h大多說一點 (欸) 06/27 04:24
推 okamifang: 韓國人趕快去睡覺,還有三小時半看下一場 06/27 04:24
推 yban63: 爽啊 06/27 04:24
推 fman: 韓國人,緊張摟 06/27 04:24
推 ichiro51arod: 差不多要血洗了吧 06/27 04:24
推 Gunarry: 韓國球迷哭暈在廁所 06/27 04:24
→ rbki3: 韓媒追殺名單 +1 06/27 04:24
→ Greatgenius: 這樣韓國有確定掰了嗎? 06/27 04:24
推 nooooon: 南朝鮮又往下一名了 哈哈 06/27 04:24
→ ymsc30102: 韓國討厭名單+2 06/27 04:24
→ shin30: 韓國:抗議 全世界都針對我 06/27 04:25
推 yss: 加油加油再一球! 06/27 04:25
推 jympin: 南韓浮木-1 06/27 04:25
→ ringtweety: 塞內加爾還要拚 至少淨勝球要先歸0 才能贏三和局隊伍 06/27 04:25
→ Kenny0808: 韓國下一個浮木是 06/27 04:25
→ frog0824: 塞內加爾 傑哥來了!殺啊 06/27 04:25
推 bertrend: 韓國掰 06/27 04:25
→ IRPT001: 南韓:................... 06/27 04:25
推 t0334407: 進了真爽 06/27 04:25
推 Smoltzy: 非得靠伊拉克失誤才能進,實在蠻遜的 06/27 04:25
推 galiyo: 再多進一顆至少淨勝球超過南韓就更穩了 06/27 04:25
推 et69523820: 韓國掰... 06/27 04:25
→ wulaw5566: 南韓回家 06/27 04:25
推 kanouhiko: 除了西班牙那場贏的機率比較高吧 06/27 04:26
→ frog0824: 韓國:此時我們都是伊拉克球迷 06/27 04:26
推 wugi: 3分要0淨勝比較有機會 06/27 04:26
→ fman: 足球只要能進球,沒有什麼遜不遜的,就算烏龍球也無所謂 06/27 04:26
推 Binomial5566: 又進! 06/27 04:26
→ frog0824: 3:0!!!!!!!!!!!!! 06/27 04:26
推 ichiro51arod: 傑哥上了準備血洗 06/27 04:26
推 Atima: 難說唷 這賽看起來就想敗球搞個大的 06/27 04:26
推 caca13140405: goallllll 06/27 04:26
推 windown: 哇靠 06/27 04:26
→ twpost: 這球漂亮 06/27 04:26
推 copyman1031: 南朝鮮的浮木又要少了一根囉 06/27 04:26
推 jympin: 哇 06/27 04:26
→ rz759: 韓國真的掰掰了...3:0 06/27 04:26
→ Atima: 有囉!!!!!! 06/27 04:26
推 SonnyGray: 誰不妙了XD 06/27 04:26
推 ymsc30102: XDDDDD 06/27 04:26
→ caca13140405: 這球好漂亮 06/27 04:26
推 akiakira: 漂亮 太爽啦 06/27 04:26
→ galiyo: 說來就來 韓國真的掰了 XDDDDDDD 06/27 04:26
→ Layase: 穩了 06/27 04:26
推 helloemperor: 韓國 888 06/27 04:26
推 raymond501: 確定晉級了 06/27 04:26
→ fman: 這個就真的世界波了 06/27 04:26
推 hank860221: 哇哇哇 06/27 04:26
→ bertrend: 這場只要擠下南韓就好 賽可以休息了 06/27 04:26
推 firemothra: 哇靠 06/27 04:26
推 zkow: 這樣烏拉圭不能只踢平西班牙了,一定要拚了 06/27 04:26
推 aries1985: 太快了吧XDDDDDDDDDDDDDD 06/27 04:27
推 oliver81405: 韓國真的GG 06/27 04:27
→ ymsc30102: 終於像樣了 06/27 04:27
→ kobetien: 南韓888888888 06/27 04:27
推 bcatt: 娃 南韓 06/27 04:27
→ zkow: 3平也不一定晉級 06/27 04:27
推 IRPT001: 開殺 06/27 04:27
推 rappig: 超猛世界波耶 06/27 04:27
→ hsnu2000: 哇 太扯啦!!!!!! 06/27 04:27
推 SatanLoveGod: 塞內加爾2-0 大韓民族QQ 06/27 04:27
推 Znps: 韓粉還好嗎 06/27 04:27
→ zkow: 現在4分的巴拉圭都還有淘汰的可能 06/27 04:27
→ helloemperor: 這漂亮 06/27 04:27
→ CaminoI: 這球漂亮阿 06/27 04:27
推 jerrytwtp: 道歉!part2 06/27 04:27
→ Atima: 這個才是真 世界波 06/27 04:27
→ ringtweety: 這樣塞至少高機率贏三和隊伍了 進球很多是優勢 06/27 04:27
→ jympin: 現在還有一球容錯 更穩了 06/27 04:27
推 ParuruChan: 韓國哭暈了... 06/27 04:27
推 op5500: GG斯咪搭 06/27 04:27
→ frog0824: 不管有沒有進,把韓國踩下去就對了 06/27 04:27
推 rbki3: 太快了吧!!!!!!!!!!! 韓國人可以關電視睡覺囉~ 06/27 04:27
→ twpost: 漂亮左腳射門 06/27 04:27
→ CaminoI: 塞內加爾值得晉級! 06/27 04:27
推 Gunarry: 巴拉圭突然危機出現 06/27 04:27
→ zkow: 也就是說今天賽前2平的球隊都要拚了 06/27 04:27
→ mork8850: 韓國4年後再來吧 06/27 04:27
→ hsnu2000: 塞納很強啊啊啊 06/27 04:27
→ frog0824: 神調度 06/27 04:27
推 shin30: 韓國下去囉穩了 韓國81 06/27 04:28
→ bertrend: 算了 擠下南韓就算可以了 06/27 04:28
推 juicyfruit: 很強欸... 06/27 04:28
推 hanslins: 韓國崩潰 06/27 04:28
推 Smoltzy: 韓國你看看你啦 XDDD 06/27 04:28
推 TWkiller: 韓國剩兩席空間了 06/27 04:28
推 wulaw5566: 南韓無望 06/27 04:28
推 Aoikukuma: 換上來馬上就進球 這一球比前兩球漂亮太多 06/27 04:28
推 botbk: 南韓真的只贏蘇格蘭而已…爛爆 06/27 04:28
推 dead11: 這根很穩的浮木也沒了 南韓真的危險了 06/27 04:28
推 snowrain: 若林:我引退 06/27 04:28
推 noserrrr: 塞內加爾也是得守住這個領先 06/27 04:29
推 t0334407: 刷多一點才有機會喔 06/27 04:29
推 lovecszoo: GG斯米達 06/27 04:29
→ birdy590: 有4分的應該很穩 只是數字上還存在的機率而已 06/27 04:29
→ bertrend: 看來南韓應該穩掰了 06/27 04:29
→ hsnu2000: 來個4:0!?!! 06/27 04:29
推 Atima: 應該是賽水鬼抓贏韓水鬼 06/27 04:29
推 lisawind: 又幫忙把南韓往後送了 06/27 04:29
→ jerrytwtp: 韓國球迷三溫暖QQ 06/27 04:29
→ IRPT001: 還有5組的機會 06/27 04:29
推 windown: 巴拉圭積分4,跟這場應該沒關係吧 06/27 04:29
→ twpost: 有機會再兩球 06/27 04:29
推 yss: 爽!還好沒睡! 06/27 04:29
→ frog0824: 重點韓國還在地主國那一組,這都能不晉 06/27 04:29
推 wugi: 少一人體力負荷大 就容易送了 06/27 04:29
→ bertrend: 南韓人要繼續一直換國籍了 笑死 06/27 04:30
→ birdy590: 韓國在 G/H 組是比較有機會, J/K/L 組得爆冷門 06/27 04:30
→ roy84211: 塞內加爾晉級才好看阿 06/27 04:30
→ Kenny0808: 各國球衣在韓國銷量異常暴增 06/27 04:30
→ birdy590: ^^^^ 剩下的比賽 06/27 04:30
→ bertrend: 南韓比較有機會的確是GH 搞不好最後就是ACGH淘汰 06/27 04:31
推 toymilaran: 有趣的是韓國希望一直越來越少,但是還不能坐飛機回來 06/27 04:31
→ roy84211: 墨西哥那場機關算盡要穩拿一分 結果翻了 06/27 04:31
→ toymilaran: XD 好虐啊 06/27 04:31
推 recosin: 早早吃紅牌 太舒服了 06/27 04:31
推 jympin: 後面的#3只要拿分 南韓就8了 06/27 04:31
推 hsnu2000: 塞突然踢很順!!! 06/27 04:31
推 cocojohn111: 兩球就夠還多給這麼多啊 南韓掰 又少了一個浮木了 06/27 04:31
→ AikawaJyun: 不是 他地主國是墨西哥 墨西哥就挺強的 06/27 04:31
推 blanka: 大家不要只管南韓啊!可憐的蘇格蘭已經掰掰了 XDDD 06/27 04:31
→ Atima: 韓國二路情緒變超差ww 06/27 04:31
推 srobg666: 目前第七韓國 第八阿爾 蘇格蘭被擠出去了 06/27 04:31
推 et69523820: 3:0 舒服 06/27 04:32
→ birdy590: G/H 只要其中有一組戰況對韓國不利應該就結束了 06/27 04:32
推 frog0824: 阿爾及利亞加油,下一個看你了 06/27 04:32
→ srobg666: 自從輸給南非之後 直接拐氣了 06/27 04:33
→ et69523820: 韓國:開始算數學 06/27 04:33
→ AikawaJyun: 英格蘭還在 蘇格蘭可以遵循歷史規律轉支持英格蘭(咦 06/27 04:33
推 hsnu2000: 伊拉克好菜雞 06/27 04:33
推 taiwanstrike: 南朝鮮當初不是說贏誰就好了嗎 怎麼自己也在算數學 06/27 04:33
→ taiwanstrike: 了 06/27 04:33
推 qaz19wsx96: 笑死一個虐爛韓國人要哭了 06/27 04:33
推 rappig: 韓國球迷太幸福了 一堆比賽都要認真追 06/27 04:33
→ frog0824: 南韓說贏南非100球啊 06/27 04:34
推 TrYshow: 阿爾及利亞?是黎胖子在的那個阿爾及利亞嗎 06/27 04:34
推 cocojohn111: 那些算機率的真的很傻x 你早踢完球的 大考成績都出 06/27 04:34
→ cocojohn111: 來了 其他人只要超過你就好 反而越後面門檻會拉高很 06/27 04:34
→ cocojohn111: 恐怖 但早不關南韓的事了 機率都亂算XD 06/27 04:34
推 ymsc30102: 起爭議哦 06/27 04:34
推 kanouhiko: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也會戰術平吧? 06/27 04:34
推 s850711s: 南韓人從沒想過要幫吃紅的伊拉克加油 06/27 04:34
推 CGary: 剛剛看到2:0轉走混了一下 回頭就看到3:0了 06/27 04:35
推 zkow: 阿爾及利亞一起和就晉級了 06/27 04:35
→ frog0824: 阿爾及利亞應該會想贏,歷史上有仇 06/27 04:35
推 srobg666: 維德角如果三和 排名絕對超越韓國XD 06/27 04:36
→ kanouhiko: 從厄瓜多那場開始韓國隊就差不多形勢能回家了 06/27 04:36
推 ringtweety: 南韓的一日伊粉當完了 接著是一日埃及粉跟西班牙粉 06/27 04:37
推 steveliuiswg: 維德角 烏拉圭 比利時 伊朗 都有機會三分 06/27 04:37
→ ringtweety: 不過塞內加爾現在這樣 可能會讓這幾隊不想和 06/27 04:38
推 caca13140405: goallllll 06/27 04:39
→ Atima: +1!!!!!!!!!! 06/27 04:39
噓 windown: 再加一 06/27 04:39
推 helloemperor: 4:0 重腳 777 06/27 04:39
→ Layase: 屠殺啦 06/27 04:39
推 hank860221: 4-0!!!! 06/27 04:39
→ Atima: 這球大爆射啊 06/27 04:39
推 srobg666: 笑死XDD 06/27 04:39
推 ymsc30102: 踢瘋了 06/27 04:39
推 akiakira: 太猛啦 06/27 04:39
推 Znps: 韓粉應該睡了 06/27 04:39
→ windown: 按錯等等補推 06/27 04:39
→ op5500: 虐爛 06/27 04:39
推 rappig: 這個26號 射門好猛哦 06/27 04:39
→ frog0824: 太爽了……韓國痛苦 06/27 04:39
推 wulaw5566: 漂亮 06/27 04:39
→ hsnu2000: 哇靠 超強啊啊啊!!!! 06/27 04:39
推 bertrend: 又刷 南韓人崩潰 06/27 04:39
→ takura: 4:0! 06/27 04:39
推 oliver81405: 協尋鋼鐵韓粉 06/27 04:39
推 justyesung: 笑死XDDDD 06/27 04:40
→ shin30: 刷分刷起來 06/27 04:40
→ Atima: 笑死 剛看一個圖奇韓粉 直接崩爛 06/27 04:40
→ hsnu2000: 塞納真的值得晉級啊啊 籤運不好 06/27 04:40
推 keke0901: 4:0 06/27 04:40
→ ringtweety: 淨勝+1啦 已經是3分裡面最好的了 06/27 04:40
→ jerrytwtp: 少一人極限了,好空 06/27 04:40
推 vltw5v: 韓國人又要恨的國家+1 06/27 04:40
推 yungwena: 賭盤要開3 海嘯了 06/27 04:40
推 blanka: 剩下五隊 南韓要贏3隊 苦啊!! 06/27 04:40
推 s155147: 塞才不在意韓國死活,他只是要刷分提高晉級機率XD 06/27 04:40
→ frog0824: 塞內加爾從三分墊底殺到變三分王者XD 06/27 04:40
→ hp8232: 南韓掰掰 06/27 04:40
推 juicyfruit: 扯 06/27 04:40
推 frozenmoon: 塞內4:0了 XDD 06/27 04:40
→ bertrend: 南韓人還是別再換國籍了 早點去睡比較快 06/27 04:40
→ Atima: 韓國如果留在那邊一直集訓 最後發現要直接回家 應該超好笑 06/27 04:40
推 hanslins: 南韓主播哭了 06/27 04:41
→ rappig: 這場沒救了 轉移陣地 找下一根浮木吧 06/27 04:41
→ rexwis: 韓國會被刷掉嗎 有那麼容易嗎 06/27 04:41
推 Cherng9527: 韓國:啊?(腦袋空白) 06/27 04:41
→ IRPT001: 但前面一堆四分仔 06/27 04:41
→ ringtweety: 塞現在目的已經達到 保持+1 GH組的三和隊伍會輸給他 06/27 04:41
→ Atima: 12取8真的超級戳狗賽制 有夠天才 06/27 04:41
推 Znps: 太早少一人 守到沒力了 06/27 04:41
→ vltw5v: 韓國浮木一根一根消失了 06/27 04:41
→ hanslins: 不過也好可以回去睡覺了 06/27 04:41
→ hsnu2000: 世界破!!!? 06/27 04:41
→ Atima: 差點! 06/27 04:41
推 snowrain: 足球元年時塞內加爾有來台灣接受“熱情招待” 06/27 04:41
推 et69523820: 韓國: 啪 浮木沒了 06/27 04:42
推 grafan: 同意12取八真的很鳥的賽制 但希望韓國回家XD 06/27 04:42
推 kanokazurin: 26號的遠射腳感真好 06/27 04:42
推 rbki3: 射門練習 484 06/27 04:42
推 kanouhiko: 克羅埃要輸迦納。剛果要平烏茲別克這條件太難了,韓國 06/27 04:42
→ kanouhiko: 早點回家吧 06/27 04:42
推 frozenmoon: 韓國要算好多數學 06/27 04:43
→ snowrain: 說少一人沒差是假的 06/27 04:43
推 frog0824: 韓國數學家總動員 06/27 04:43
推 hsnu2000: 我要看5:0!!!! 06/27 04:43
推 s155147: 多了韓國演這齣,12取8變成很神的賽制阿XDD 06/27 04:43
推 srobg666: 塞內這種晉級方式在世界盃會成為一個傳奇 06/27 04:43
→ totoa: 韓國的氣息... 06/27 04:43
→ frozenmoon: 爽阿刺阿 06/27 04:43
→ hsnu2000: 加納不弱啊 安心亞不見得有利 06/27 04:44
推 ucieric: 韓國:怎麼大家都針對我,我不是中國啊 XDD 06/27 04:44
→ s155147: 雖然如果是前幾屆賽制,韓國這時候已經回家看電視了 06/27 04:44
→ ppacers: 再兩隊超越韓國就掰了 06/27 04:44
→ hsnu2000: 這賽制有趣 太有討論話題XDDDDDDDDD 06/27 04:44
推 Atima: 韓國這次真的享受了 每場都要被強制觀看 06/27 04:44
推 rosejs13: 開心開心 06/27 04:45
推 snowrain: 台灣對韓國接受度很高了 但足球仍然。。。莫忘2002 06/27 04:45
推 rappig: 多虧韓國 讓一堆比賽突然變好看了 06/27 04:45
→ Atima: 這球差點 06/27 04:45
推 windown: 愛爾達:謝謝你,韓國 06/27 04:45
推 juicyfruit: 真的!!! 06/27 04:45
推 hsnuoscar: 塞內加爾本來就不弱啊 好歹半個非洲盃冠軍 06/27 04:46
推 frog0824: 塞內加爾達標後壓力釋放,狂攻猛攻 06/27 04:46
推 Layase: 導播好壞 06/27 04:46
→ hsnuoscar: 只是分到死亡之組 然後前兩場剛好打小組前二 戰績難看 06/27 04:46
推 srobg666: 今年安心亞狀況沒有很好 很難保證晉級 06/27 04:46
→ hsnuoscar: 而已 06/27 04:46
→ frog0824: 傑哥~~~~~~ 06/27 04:47
推 helloemperor: 現在都大腳攻 06/27 04:47
推 hsnu2000: 伊拉克球迷哭哭 06/27 04:48
→ frog0824: Sarr 下去休息了 06/27 04:48
→ frog0824: 5:0!!!!!!!!!! 06/27 04:49
→ hsnu2000: 哇 有啦!!!!!! 06/27 04:49
推 caca13140405: goallllll 06/27 04:49
推 rappig: 5:0 真的刷爛了 06/27 04:49
→ twpost: +1 +1 +1 +1 +1 06/27 04:50
推 aries1985: 這也行 06/27 04:50
推 windown: 擋不住啦 06/27 04:50
→ hsnu2000: 塞納這場踢超好XDDDDDDDDDDDDDDDD 06/27 04:50
推 srobg666: XDDDDDDDDDDDDD 06/27 04:50
推 bertrend: 南韓人已經不看了 06/27 04:50
推 hank860221: 5:0! 06/27 04:50
推 wab56789: 韓國回家吧 06/27 04:50
推 Znps: 刷爆 06/27 04:50
推 bamboooolife: 這球好猛== 06/27 04:50
推 tonyshao5236: 刷好刷滿 06/27 04:50
推 ymsc30102: 上半場踢的便秘 下半場大爆射 06/27 04:50
推 hanslins: 屠殺 06/27 04:50
推 keke0901: 5:0 06/27 04:50
推 fman: 虐菜場,少一人還是差太多 06/27 04:50
推 takura: 5:0 06/27 04:50
推 helloemperor: 又是大腳 77 06/27 04:50
→ birdy590: 少一個人體力如果出問題會垮的很快 06/27 04:50
→ hank860221: 遠射一直刷XDD 06/27 04:50
推 lisawind: 又進啦啦啦啦 06/27 04:50
推 kobetien: 這球超猛 06/27 04:50
→ frog0824: 各種爆射!狂轟濫炸! 06/27 04:50
推 ice76824: 檢舉刷分rrr 06/27 04:51
→ hsnu2000: 下半場塞納 整個不一樣??!!!!!! 06/27 04:51
推 CGary: 沒辦法 現在一定要刷球數 塞內就算想輕放也不可能 06/27 04:51
→ IRPT001: 武陵 06/27 04:51
→ jerrytwtp: 韓國人:不要再凌遲了 06/27 04:51
→ bamboooolife: 大爆射!!!!!! 06/27 04:51
推 Waitaha: 瘋狂射 06/27 04:51
→ ymsc30102: 幫伊拉克球迷QQ 06/27 04:51
→ hsnu2000: 塞納教練很優秀 06/27 04:51
→ IRPT001: 暢打 06/27 04:51
→ Layase: 昨天才滑到沙烏地球迷砸電視的 06/27 04:51
推 yamato75310: 我覺得12取8很棒啊,消化比賽變少了 06/27 04:51
→ caca13140405: 換人上來之後差好多XD 06/27 04:51
推 fk3338: 什麼 40比0 06/27 04:51
→ taeyeon09: 伊拉克本來實力就墊底 有進世界賽就好了 06/27 04:51
→ CGary: 不過他們應該安全了 06/27 04:51
推 t0334407: 賽太神了 06/27 04:51
推 AnnWow: 韓國還是很穩吧 靠西班牙、奧地利、烏茲別克就夠了 06/27 04:51
推 frozenmoon: 5:0 !!!!!!!!!! 06/27 04:51
推 ringtweety: 塞一定全力踢到底 他最多3分 只能盡可能賺淨勝球 06/27 04:51
推 TWkiller: 塞就倒楣分在這組,殺小白兔還是可以的 06/27 04:52
→ frog0824: 韓國球迷哭暈在廁所 06/27 04:52
推 CyrilHuang: 5顆哈哈 06/27 04:52
推 wolver: 韓國 GG 06/27 04:52
→ CaminoI: 狂刷 XD 06/27 04:52
推 DellSale999: 賭盤要海嘯了 06/27 04:52
推 clou: 刷好刷滿思密達 06/27 04:52
→ zkow: 比較莞爾是要是小組都積分4,塞內加爾還是淘汰 06/27 04:52
推 grafan: 塞淨勝直接升到+2 夭壽XDDDDDDD 06/27 04:52
→ CGary: 看到伊拉克這樣有點不忍...但塞還是狂攻中 06/27 04:52
→ gowaa: 一直說很穩 結果不利條件一直出現= = 06/27 04:52
推 gn02997179: 太狠了 刷數據大戰 06/27 04:52
推 windbomb: 韓國:你們不要再射了 06/27 04:53
推 yaobj: 韓國:我可以留下來,不要游回去嗎?><\\\ 06/27 04:53
→ hsnu2000: 請支援輸贏 06/27 04:53
推 tonyshao5236: 塞跟韓分組互換,這樣韓國就不用算數學了XD 06/27 04:53
推 Atima: 哭哭喵 06/27 04:53
推 botbk: 這組就三強一弱 塞算倒楣的 06/27 04:53
推 billylinlin: 伊朗不能悶和了 必須要贏 06/27 04:53
推 yungwena: 賭盤一張3開1238p 06/27 04:53
→ TWkiller: 至少塞爬到積分3頭了,後面隊伍參考線拉高 06/27 04:54
→ CGary: 韓其實本來機會蠻高的 但各種不利的結果意外的全出現了XD 06/27 04:54
→ Atima: 不是 你們10MIN吃紅 能這樣 黑哥兒們已經收力了 06/27 04:54
推 keltt: 塞就算這場贏五分也不是穩晉級,當然能再多刷就要多刷 06/27 04:54
→ CGary: 伊拉克沒事上半場前半段就吃紅想都想不到 06/27 04:54
推 hsnu2000: 南韓天罰 06/27 04:54
推 frog0824: 5分已經非常穩了啦哈 06/27 04:55
→ ringtweety: 伊拉克就太早吃紅 整場少一人 體力遲早爭不過 06/27 04:55
→ SatanLoveGod: 塞怎麼可能不穩? 06/27 04:55
→ kobetien: 這場比賽後,南韓媒體是不是又要哭什麼了? 06/27 04:55
→ frog0824: 要淘汰就是輸給積分4分的了 06/27 04:55
推 OracleMage: 韓國今天現在又被刮一刀了 06/27 04:55
→ ringtweety: 如果8隊4分 塞就被淘汰了阿 06/27 04:56
推 uligaga: 塞應該是最強3分了吧 06/27 04:56
推 anglesita: 韓媒會怪塞內不幫嗎 06/27 04:56
→ hsnu2000: 烏茲拉拉 想你了 06/27 04:56
→ ringtweety: 現在連4分巴拉圭都還沒有確定晉級 06/27 04:56
→ twpost: 南韓隊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/27 04:56
→ frog0824: 刷到變3分王者,盡人事了 06/27 04:56
推 CGary: 八隊都四分機率很低很低啦,他們應該這場過後也是99%晉級了 06/27 04:56
→ mirrorlee: 都比到這裡了去哪生8隊4分啊 06/27 04:56
推 Atima: 沒有100%一定進 因為還有其他幾隻可能4分 但機率不高 06/27 04:57
推 zkow: 目前看來塞內加爾淘汰賽可能對對瑞士 06/27 04:57
推 thewid: 韓國8 06/27 04:57
→ frog0824: 不知不覺也90分鐘了 06/27 04:58
→ twpost: 這組太會進球了吧... 06/27 04:58
推 s155147: 先不管最後幾隊4分,至少要在自己能辦到部分最大化,不然 06/27 04:58
→ frog0824: +6 06/27 04:58
推 caca13140405: +6 06/27 04:58
→ hsnu2000: 非洲球隊很強阿 身體素質超好 06/27 04:58
→ s155147: 會跟韓國一樣 06/27 04:58
推 yaobj: 韓國:現在作法天變還來的及嗎? 06/27 04:58
→ twpost: 隔壁也是5球了 06/27 04:58
推 ysopd: 韓國浮木又-1了 06/27 04:58
→ ringtweety: GH組 現在有1分的 如果他們贏就是4分 另一邊場數也平 06/27 04:58
→ zkow: 沒意外阿爾及利亞跟克羅埃西亞那邊小組三都是4分 06/27 04:58
推 c8227867: 上一屆的八組有七組第三名是4分,供參考 06/27 04:58
→ frog0824: 韓國:迦納巫師救我 06/27 04:58
推 tonyshao5236: 之前我就說韓國最多吊車尾,要不然就落榜頭 06/27 04:58
推 srobg666: 前八名全部積分4分以上 塞內才會淘汰沒錯 06/27 04:59
→ zkow: 維德角比利時民主剛果只要有兩隊四分,就8組4分了 06/27 04:59
→ zkow: 這機率其實也不低 06/27 04:59
→ ringtweety: 這樣就會多一隊4分的 所以還是數學上有可能8隊4分 06/27 04:59
→ t0334407: 賽內加爾晉級的機會很大 但後面的第三名都是4分的話可 06/27 05:00
→ CaminoI: 所以還是盡力刷球比較實在 06/27 05:00
→ t0334407: 能就沒有進擊了 06/27 05:00
→ Atima: 這邊是也想帶帽唷 太狠了吧 06/27 05:00
推 uligaga: 塞一定贏三平球隊 其他輸兩場還能+2的球隊 也很難有 4分 06/27 05:00
→ zkow: 目前至少有三組高機率4分 06/27 05:00
→ uligaga: 就沒轍了 06/27 05:00
推 hsnu2000: 隔壁支援輸贏 06/27 05:00
推 freegreg: 蘇格蘭 淘汰 06/27 05:00
→ frog0824: 重點是塞內加爾已經做到3分淨勝球第一,無法做更多了 06/27 05:00
→ c8227867: 目前來看可能極端情況是九隊4分吧 06/27 05:01
推 grafan: 法國又進一球 結果塞內加爾的淨勝比挪威高 XD 06/27 05:01
→ zkow: 阿爾及利亞 克羅埃西亞 剛果民主三隊很可能4分 06/27 05:01
→ CaminoI: 其他就只能等第三名全出爐了 06/27 05:01
推 billylinlin: 克羅贏 迦納也4分了 06/27 05:01
推 frog0824: 話說這組伊拉克-11,真的好慘 06/27 05:02
→ zkow: 克羅會跟迦納踢平 06/27 05:02
→ ringtweety: 極端情況會有9隊 所以目前最差4分巴拉圭還沒100%晉級 06/27 05:02
推 tonyshao5236: 維德角跟剛果機率滿濃厚的 06/27 05:02
→ zkow: 說錯迦納英格蘭踢平,克羅贏 06/27 05:02
→ billylinlin: 現在就看伊朗能不能贏 06/27 05:02
推 snowrain: 非洲雄獅 雄鷹 都被民剛硬剛掉 06/27 05:02
→ zkow: 所以塞內加爾這場也可能是謝幕戰 06/27 05:02
→ zkow: 伊朗贏埃及的話,16強有機會對美國 06/27 05:02
→ billylinlin: 比利時悶和就搞笑了 06/27 05:02
→ Kenny0808: 伊拉克真的最衰,誤入死亡之組 06/27 05:02
→ frog0824: 差點!!!!! 06/27 05:03
→ tonyshao5236: 前面第一輪還吹亞足聯,現在還是剩日澳XD 06/27 05:03
推 wulaw5566: 差點 06/27 05:03
→ twpost: 伊拉克已經昏了 06/27 05:03
推 Atima: 神撲! 06/27 05:03
推 hsnu2000: 我要看6:0 06/27 05:03
→ ringtweety: 伊拉克 是最晚的洲際附加賽上來的 實力有落差也不意外 06/27 05:03
推 ymsc30102: 差點又要處刑 06/27 05:03
→ hsnu2000: 伊拉克好爛 這樣可以進世界杯 06/27 05:04
推 t0334407: 還有機會再刷一分 06/27 05:04
→ frog0824: FT 06/27 05:04
推 caca13140405: 結束 06/27 05:04
→ zkow: 只要等等兩組小組三都輸塞內,那塞內就晉級了吧 06/27 05:04
推 et69523820: 結束 06/27 05:04
推 Znps: 紅牌仔的鍋 06/27 05:04
→ zkow: 伊拉克是因為紅牌少一人,伊拉克在亞洲盃贏過日本欸 06/27 05:04
推 Cherng9527: 塞內加爾風光下班 06/27 05:04
推 helloemperor: +2淨勝 777 06/27 05:04
→ TWkiller: 伊拉克遇到世界第一、黑馬、雄獅,真的來觀光的 06/27 05:05
→ hsnu2000: 塞納值得晉級 06/27 05:05
推 tonyshao5236: 無限接近之術!!! 06/27 05:05
推 Kenny0808: 附加賽上來,結果對面世界盃冠亞軍法國,暴打義大利的 06/27 05:05
→ newsnew: 接下來就是GH兩組大亂鬥 06/27 05:05
→ Kenny0808: 挪威,非洲杯實質冠軍塞內加爾,怎麼贏 06/27 05:05
→ t0334407: 塞很厲害了 接下來就看運氣了 06/27 05:05
推 cocojohn111: 還在亞洲盃 世預賽才是最高層級 拖到最後附加賽才進 06/27 05:05
→ hsnu2000: 非洲球隊整體實力很強 06/27 05:05
→ cocojohn111: 是不想提前進嗎 06/27 05:05
→ zkow: 你換個角度能參加世界盃就很榮耀了,如果是中華隊也是吧 06/27 05:06
→ totoa: 伊拉克的實力到底是哪個等級? 06/27 05:06
→ zkow: 你也看看伊拉克是跟誰同組 06/27 05:06
→ uligaga: H組要有4分第三 好像只有西班牙掉下去才有可能 06/27 05:06
→ hsnu2000: 台灣踢伊拉克 5:0 06/27 05:06
→ ringtweety: 亞洲球隊 目前中游球隊還是有落差 所以才會長年是日韓 06/27 05:06
→ TWkiller: 附加賽波赫也晉級了 06/27 05:06
→ zkow: 而且伊拉克是被沙烏地阿拉伯技壓所以才打洲際附加賽的 06/27 05:07
→ zkow: 然後亞洲盃約旦淘汰韓國,夠厲害吧 06/27 05:07
→ ringtweety: 澳沙伊朗這幾隊在踢 06/27 05:07
推 aintvrdfg: 亞洲增額大概就這樣吧,符合預期 06/27 05:07
→ zkow: 亞洲盃日本只有八強,被伊朗淘汰 06/27 05:07
→ ringtweety: 非洲就中游球隊不少 讓喀麥隆 奈及利亞這次都沒進 06/27 05:08
→ zkow: 澳洲在世預賽也有贏日本,所以真的也很強 06/27 05:08
推 tonyshao5236: 所以亞洲盃成績就丟一旁,沒啥參考價值,世界盃就 06/27 05:08
→ tonyshao5236: 知道底色了 06/27 05:08
→ zkow: 波赫畢竟淘汰榮耀的義大利 06/27 05:08
→ zkow: 首先要踢得進世界盃呀,這次是擴增才進得去的 06/27 05:08
推 cocojohn111: 這位根本聽不懂人話 前面還在算機率算到起飛瘋狂洗 06/27 05:09
→ cocojohn111: 文 06/27 05:09
→ zkow: 亞洲盃怎麼講還是很重要,日韓各國都是傾巢而出派最強的 06/27 05:09
→ gowaa: 場地也是影響很大 西亞的場地有點難踢 06/27 05:09
→ ringtweety: 象牙海岸 迦納 這些不錯的球隊 在前幾屆也曾沒進去過 06/27 05:10
→ aintvrdfg: 冠軍卡達輸波赫,亞軍約旦輸奧地利,冠亞軍都輸歐洲2流 06/27 05:10
→ tonyshao5236: 很重要,然後表現落差大,只能證明外戰外行阿 06/27 05:10
推 wulaw5566: 伊朗世界排名也不低,這次備賽被美國搞成這樣還沒輸就 06/27 05:11
→ wulaw5566: 知道伊朗不弱了。 06/27 05:11
推 cocojohn111: 亞洲幾乎所有賽事全部是西亞掌控 裁判也都是他們的 06/27 05:11
推 meta5445: 亞洲盃都西亞主場加西亞哨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,卡達決 06/27 05:11
→ cocojohn111: 人 東亞已經在想怎麼脫離了 制度也都是西亞說的算尤 06/27 05:11
→ meta5445: 賽點球帽子戲法,世界盃還不是被電成狗 06/27 05:11
推 patricktu: 亞洲幾乎都小組最後 伊拉克 卡達 沙特 烏茲別克 約旦 06/27 05:11
→ cocojohn111: 其亞冠被玩到除了日本根本不可能出來毫無限制外援裁 06/27 05:11
→ ringtweety: 反而亞洲 日韓澳開始會踢後 就從沒被踢出去 06/27 05:11
→ cocojohn111: 判各種黑球 06/27 05:11
推 tim1112: 誰叫韓國沒贏南非 強隊才不用算數學 06/27 05:11
→ aintvrdfg: 西亞球隊靠場地加成吧,離開西亞地區看來不太行 06/27 05:11
推 CGary: 等等那兩組大亂鬥 06/27 05:12
→ tonyshao5236: 這邏輯跟棒球中華隊在臺灣比差不多,沒主場優勢不 06/27 05:12
推 zkow: 伊朗上次贏過威爾斯是很強的 06/27 05:12
→ tonyshao5236: 會打= = 06/27 05:12
推 s155147: 亞洲盃算了吧,你看看連兩冠那隊 06/27 05:12
→ zkow: 錯就錯在捷克沒贏南非,不然三隊1勝2敗韓國會第二 06/27 05:12
→ ringtweety: 代表亞洲整體平均還是不夠 沒人能威脅到日澳韓進正賽 06/27 05:12
→ zkow: 西亞球隊是真的變強了,亞洲盃約旦對到韓國兩次1勝1平 06/27 05:13
→ ringtweety: 而非洲 蠻多隊在輪著進世界盃 表現也都不會到很差 06/27 05:13
推 CGary: 西亞的隊伍本來就很強 不算是"變強"吧?... 06/27 05:13
→ zkow: 以前無法贏日韓啊 06/27 05:14
→ meta5445: 亞洲第三輪六搶二小組賽直接在卡達跟沙烏地辦,兩隊分 06/27 05:14
→ zkow: 何時約旦可以贏韓國了 06/27 05:14
→ meta5445: 別安排在第一和第三場,其它兩隊都要二連戰,沙烏地還 06/27 05:14
→ meta5445: 差點翻車 06/27 05:14
推 cocojohn111: 西亞甚至全部是歐洲人在踢對自家培養都快接近0了 重 06/27 05:14
推 s155147: 沙搞聯賽金援快把自己搞垮了,但烏茲頂上,反而韓國每況 06/27 05:14
→ cocojohn111: 視程度也有差 場地裁判制度都自己訂的甚至到了輸不 06/27 05:14
→ cocojohn111: 起的程度 因為國王王子想要面子 06/27 05:15
→ zkow: 韓國感覺是自己內鬨比較嚴重 06/27 05:15
→ s155147: 越下,未來真有可能洗牌 06/27 05:15
→ zkow: 不然這次有贏捷克,理論上檯面上實力還在,捷克淘汰丹麥 06/27 05:15
推 EVANCE90: 亞洲盃主要是卡達連兩屆烙賽啊... 不是亞洲盃不強 06/27 05:16
推 CGary: 2008年約旦世界盃外圍賽跟韓國就是在南韓踢平的...也不是 06/27 05:17
→ ringtweety: 其實 中北美跟亞洲有點類似 美墨加順利晉級 然後另外 06/27 05:17
推 xyz40273xyz: 捷克這次踢那麼爛 贏捷克有什麼好說的... 06/27 05:17
→ CGary: 近年才有這種表現... 現在韓國輸 是自己的問題居多 06/27 05:17
→ ringtweety: 三隊 已經確定兩隊小組墊底 巴拿馬也不太妙 06/27 05:18
推 tim200513: 贏捷克都可以拿來說實力不錯? 06/27 05:18
→ ringtweety: 看錯了 巴拿馬也是確定墊底的 所以中北美也是落差大 06/27 05:18
推 tonyshao5236: 這次捷克很拉沒有錯…… 06/27 05:19
推 aintvrdfg: 11亞洲盃約旦跟日本踢平 06/27 05:19
→ tonyshao5236: 巴拿馬內容我覺得還行,至少沒像看南韓全場一樣難 06/27 05:20
→ tonyshao5236: 受 06/27 05:20
→ CGary: 踢完這波 其實越來越高機率有6~7個分組3是4分的...3分越來 06/27 05:20
→ CGary: 越不妙阿... 06/27 05:20
→ tonyshao5236: 到時候可以開南韓會是8910名的盤了XD 06/27 05:21
推 firemothra: 昶豪 思毅主播結束說掰掰都會敬禮太有禮貌了吧 06/27 05:22
→ aintvrdfg: 想起幾天前還有人說3分夠的 06/27 05:24
→ tonyshao5236: 這次強隊都有和局或輸給後面隊伍,所以一堆第三名 06/27 05:26
→ tonyshao5236: 都很大機率超過3分 06/27 05:26
推 Hey2: 塞內加爾跟迦納都是很積極很好看的球隊 06/27 05:27
推 WeAntiTVBS: 倒數42場...... 06/27 05:29
→ IRPT001: 每組都二強二弱 前二六分 第三第四和局 積分1都能晉級 06/27 05:31
推 tonyshao5236: 沒料到強隊除法國外,沒一個是全勝晉級的XD 06/27 05:32
推 patricktu: 中北美因為主辦國關係給了太多名額 06/27 05:32
推 hsnu2000: 啊啊 下一場隔這久!?? 06/27 05:32
推 IRPT001: 墨:.... 06/27 05:33
推 s155147: 墨西哥:我被遺忘了嗎QQ明明我跟韓國同組 06/27 05:34
推 aintvrdfg: 其實近5屆冠軍小組賽都沒全勝,看法國能否突破 06/27 05:35
推 tim1112: 強隊第三場如果確定可以出線都會輪換 平手機率大 06/27 05:44
推 tonyshao5236: 輪換也可以順路觀察板凳實力,我是這麼看的 06/27 05:53
推 yuta02: 南朝鮮浮木-1就是爽☺ 06/27 06:06
→ totoa: 先猜韓國第九名 06/27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