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呀抱歉啦,你看我這手就是管不住呀~ \   看一整場虐菜局真是難為你了 ∩___∩ / he ∕︵ ㄟ丶| ∩___∩ he(⊙)(⊙) ﹨ ∕︵ ㄟ丶| __ _,-ー ██ミ(_●_ ) 彡(⊙)(⊙) ﹨ Ha (/ ::")\ ██ \ |∪|  /ミ(_●_ ) 彡 Ha /  :::::: ██9 _/ ̄\ |∪| /╮ l  ─ ::" ╰╮ (((9_ Q))) ╲" (:● ﹨ ╯﹨ |﹨ r/  r ミ∕ | 伊拉克 | 塞內加爾 ﹨| | | 韓國 'i \ | |/ | | ::| | ∩___∩ ﹨| :::|; | ∕ˊˋ | ∕ ::::] } (⊙)(⊙) ﹨ | :::﹨_/ 下一場來練一下倒腳好了> ミ(_●_ ) 彡 \ |∪| / 西班牙  ﹨ 手機好讀版: https://i.urusai.cc/1L6C3.png
P幣又輸光了,畫點三熊水一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58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510384.A.8C1.html
tim1112: 喔幹 西班牙好像跟南韓也有仇耶 06/27 05:48
rseven: 西班牙還是先照顧好自己XDDDD 06/27 05:56
tonyshao5236: 又到了每日凌遲韓國的時間 06/27 05:57
shter: 西班牙那年是 Rual + Morientes 被搞啊 06/27 06:00
totoa: 好想看西班牙淘汰喔 瞬間蒸發幾十億 06/27 06:14
Q12345Q: 愈來愈有趣了 06/27 06:29
bluecsky: 把晉級希望交給別人的劇本本來就會這樣 06/27 06:30
WayneChan: 西班牙不可能小組淘汰的 06/27 06:30
pimachu: 西班牙也是24年前苦主 06/27 06:47
o0991758566: 大家都討厭韓國xd 06/27 06:52
jimmy1688: 西班牙四分積分,就算小組三也是晉級 06/27 07:22
Aretimis7345: 紅牌熊好可愛 06/27 07:32
FoxWu930065: 西班牙別搞 等等掉到小組二 32強撞阿根廷 06/27 07:55
eason91007: 西班牙跟德國不一樣非贏不可,這組韓國比較有機會贏 06/27 07:59
eason91007: 下小組第三 06/27 07:59
k920354496: 西班牙不要搞,哭啊 06/27 08:00
iamnotgm: 有笑有推 06/27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