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tim1112: 喔幹 西班牙好像跟南韓也有仇耶 06/27 05:48
推 rseven: 西班牙還是先照顧好自己XDDDD 06/27 05:56
推 tonyshao5236: 又到了每日凌遲韓國的時間 06/27 05:57
推 shter: 西班牙那年是 Rual + Morientes 被搞啊 06/27 06:00
→ totoa: 好想看西班牙淘汰喔 瞬間蒸發幾十億 06/27 06:14
推 Q12345Q: 愈來愈有趣了 06/27 06:29
推 bluecsky: 把晉級希望交給別人的劇本本來就會這樣 06/27 06:30
推 WayneChan: 西班牙不可能小組淘汰的 06/27 06:30
推 pimachu: 西班牙也是24年前苦主 06/27 06:47
推 o0991758566: 大家都討厭韓國xd 06/27 06:52
推 jimmy1688: 西班牙四分積分,就算小組三也是晉級 06/27 07:22
推 Aretimis7345: 紅牌熊好可愛 06/27 07:32
推 FoxWu930065: 西班牙別搞 等等掉到小組二 32強撞阿根廷 06/27 07:55
推 eason91007: 西班牙跟德國不一樣非贏不可,這組韓國比較有機會贏 06/27 07:59
→ eason91007: 下小組第三 06/27 07:59
推 k920354496: 西班牙不要搞,哭啊 06/27 08:00
推 iamnotgm: 有笑有推 06/27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