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組 維德角 VS 沙烏地阿拉伯 場地:Houston Stadium --- 維德角 Cape Verde 4-1-4-1 Vozinha Wagner Pina Pico Lopes Diney Borges João Paulo Kevin Pina Ryan Mendes Deroy Duarte Jamiro Monteiro Willy Semedo Dailon Livramento 沙烏地阿拉伯 Saudi Arabia 4-4-2 Mohammed Al Owais Saud Abdulhamid Abdulelah Al Amri Hassan Al Tambakti Nawaf Bu Washl Sultan Mandash Nasser Al Dawsari Abdullah Al Khaibari Salem Al Dawsari Mohamed Kanno Feras Al Brikan --- ■轉播頻道: 臺視主頻道(不含網路直播) 愛爾達體育1.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.2臺 ■網路直播: Hami Video — Hami足球1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3.do Hami足球2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4.do — ELTA.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548/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1/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5/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81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514957.A.0A5.html
funnyday: 維德角逼平 晉級勝率很大 06/27 07:18
MikeSoroka: 老沙需要大勝 06/27 07:26
yankees733: 頂級黑馬維德角今天會贏嗎 06/27 07:40
ParuruChan: 4分為何要大勝 06/27 07:43
et69523820: 維德角 贏 或 平 都可以 06/27 07:45
Nobita: 大勝就是可能搶走西班牙的分組一 逼西班牙出手淘汰烏 06/27 07:53
rseven: 維德角gogo創造歷史! 06/27 07:55
et69523820: 維德角 加油 06/27 07:56
t0334407: 維得角如果贏的話絕對進32強 06/27 08:00
yss: 維德角加油! 06/27 08:00
hsnu2000: 想看阿北 但又想看西班牙XDDDDD 06/27 08:01
hankwan1218: 維德角加油啊!!! 06/27 08:01
tellmetruth: 上演驚奇吧 06/27 08:02
ddd852: 這下很痛 06/27 08:03
emma0420: 挖一開始就撞到膝蓋..... 06/27 08:03
hsnu2000: 第二場維的腳太戲劇了 本屆最好看 06/27 08:04
ctcofe: 加油 06/27 08:05
AikawaJyun: 太髒了 06/27 08:06
TBBT: 好兇 06/27 08:06
o0991758566: 應該會逼平 06/27 08:07
CGary: 沙烏地打得好兇 06/27 08:08
hsnu2000: 維的腳加油啊啊 06/27 08:09
FoxWu930065: 塞內加爾3分2 後面JL操作平局機率很高 3分0也不穩了 06/27 08:09
et69523820: 裁判蠻會給牌的 06/27 08:10
takura: 媽媽助陣 06/27 08:11
rseven: ㄧ邊一張 畢竟這場真的你死我活啊 06/27 08:11
roy84211: 佛角 烏拉圭都平手誰第2?? 06/27 08:11
constancy23: 維德角加油 06/27 08:12
CGary: 以現在來說 都平手就烏拉圭2(多進一球) 06/27 08:13
et69523820: 比進球 烏拉圭有優勢 06/27 08:14
CGary: 這組真是大混戰 06/27 08:14
j3307002: 運彩行只播這場,這場沙烏地要贏所以不會龜,隔壁西班 06/27 08:16
j3307002: 牙龜和有機會與烏拉圭晉級 06/27 08:16
et69523820: 好險 06/27 08:19
constancy23: 有點驚險 06/27 08:19
rseven: 差點 06/27 08:19
constancy23: 哎呀 06/27 08:23
hsnu2000: 這組一堆平局 06/27 08:25
t0334407: 如果我不買運動彩券的話我可以去運彩行看免費的嗎 06/27 08:26
et69523820: 如果都平 韓國 浮木又 -1 06/27 08:26
j3307002: 維德角和就晉級,只有沙烏地要勝 06/27 08:26
j3307002: 其實也行但我都會買一下象徵性花100小賭 06/27 08:26
t0334407: 謝謝j大的解答我之前不知道運彩行有在播 06/27 08:28
j3307002: 但還是輸多贏少,大家還是小賭怡情啊 06/27 08:28
meisgod: 所以要看這場嗎? 06/27 08:29
j3307002: 有的彩卷行沒播,現在有播的運彩店很少 06/27 08:29
t0334407: 來我們這邊運財行看看有沒有在播 06/27 08:30
constancy23: 好可惜喔! 06/27 08:30
jerrytwtp: 可惜 06/27 08:31
rseven: 可惜機會都錯過 06/27 08:32
constancy23: 看起來滿嚴重 06/27 08:33
mister80185: MAJAJA 06/27 08:35
mister80185: 深度保養女人心 06/27 08:36
constancy23: 攻勢都差臨門一腳的感覺 06/27 08:36
et69523820: 時間差沒抓好 06/27 08:37
rseven: 機會就錯過了 06/27 08:37
et69523820: 西班牙進球 06/27 08:44
constancy23: 吼 可惜 06/27 08:44
rseven: 差點 06/27 08:44
neohung: 阿角 加油晉級希望就在眼前了 06/27 08:45
constancy23: +6 06/27 08:47
constancy23: 守住 06/27 08:48
maxheartttw: 接的好 06/27 08:48
mittymouse: 西班牙領先,維德角守住就晉級 06/27 08:49
neohung: https://i.mopix.cc/EXt67L.jpg 06/27 08:49
constancy23: 拜託西班牙再多進幾球 06/27 08:49
leoleone: 這場被主審吹得節奏稀碎破爛 06/27 08:50
hankwan1218: 阿北好積極 06/27 08:50
leoleone: 可能要靠長傳到前場買犯,靠自由球或角球比較有機會得分 06/27 08:51
constancy23: 看到現在還是覺得維德角踢球很好看 06/27 08:51
jceefailurer: 彩券行小賭混一天吹冷氣看電視 06/27 08:52
rseven: 這場節奏被頻繁的犯規跟球權搶奪交換 處理得比較破碎 06/27 08:52
jerrytwtp: 烏平隔壁也要平的樣子 06/27 08:52
jerrytwtp: 喔不對 06/27 08:53
hankwan1218: 裁判臉好臭XD 06/27 08:53
hsnu2000: 這組專門強制平局XD DDD 06/27 08:55
HuangHarper: 好險裁判想休息 不給進攻,維德角傳控很容易放火, 06/27 08:56
HuangHarper: 不把握機會很危 06/27 08:56
wugi: 維德角平就晉級了吧 06/27 08:57
Polestar: 阿角加油啊 想繼續看門將阿北 06/27 08:57
yuta02: 維角加油 垃圾土豪下去☺ 06/27 08:57
tlcam4507: 這場菜雞互啄 06/27 08:58
s921619: 阿角加油 06/27 09:00
Usami: 本屆最強新同學 06/27 09:04
ucieric: 招都上演過 06/27 09:05
Usami: 話說沙烏地阿拉伯是2034年世足主辦國 06/27 09:12
Usami: 這個成績到時候會不會主辦國超級烙賽 06/27 09:12
jerrytwtp: 可惜,太弱了 06/27 09:13
constancy23: 這兩次射門都不錯 加油 06/27 09:14
et69523820: 射門 腳都沒什麼力 06/27 09:14
chobo318: 這裡討論比較少@@ 希望維順利晉級!! 06/27 09:14
jerrytwtp: 有力了,可惜 06/27 09:14
Sacred47: 維的腳法感覺比阿拉伯強 06/27 09:16
lc85301: 維的選手畢竟有打歐洲聯賽?記得是二軍 06/27 09:19
neohung: 小便式抽球射門 06/27 09:21
mister80185: 能得分的上場了 06/27 09:25
maxheartttw: 該不會要三平了吧XD 06/27 09:29
chobo318: 三平晉級也太神了 如果真的平 06/27 09:30
constancy23: 嚇人 06/27 09:30
et69523820: 最好可以贏 不要平 06/27 09:30
neohung: 門神 06/27 09:30
jerrytwtp: 穩 06/27 09:31
constancy23: 要給牌了 06/27 09:31
chobo318: 維能拿分最穩 06/27 09:31
HuangHarper: 維德角攻勢有慢慢變多變化,不要傳控放火就好,最好 06/27 09:31
neohung: https://i.mopix.cc/pSjFZz.jpg 06/27 09:31
HuangHarper: 把握機會拿分,不要只想要平 06/27 09:31
YDSK: 維浪費很多機會啊 06/27 09:32
chobo318: 維進攻感覺沒很積極 06/27 09:33
YDSK: 幾乎都在倒數第二拍的地方斷掉 06/27 09:33
hankwan1218: 維德角教練來出個招吧! 06/27 09:33
hsnu2000: 來看支援輸贏 06/27 09:33
rseven: 維傳控還是不太行 06/27 09:33
firaaaa: 比數維持的話 維三平就能第二名晉級了 06/27 09:36
TWkiller: 看來要0勝晉級了 06/27 09:38
seemoon2000: 挖靠 這都擋得到 06/27 09:38
eveningcloud: 韓國 QQ 06/27 09:38
constancy23: 我的天啊 06/27 09:38
rseven: 哇啊啊 06/27 09:38
TAWCN: 靠 06/27 09:38
et69523820: 太可惜了 就差一點 06/27 09:38
Kelsier27: 哇啊啊 06/27 09:38
neohung: 唉西 就差點 06/27 09:38
tellmetruth: 傳真好 06/27 09:38
hankwan1218: 哇最後一傳漂亮,猛撲 06/27 09:38
Haqua: 差點RRRRRRR 06/27 09:38
TWkiller: 沒啊,韓國贏這組第三 06/27 09:38
constancy23: 剛剛好精彩 06/27 09:38
chobo318: 啊可惜 06/27 09:38
jerrytwtp: 太可惜了! 06/27 09:39
TAWCN: 這兩隊都屌打韓國 06/27 09:39
bertrend: 剛好可惜 06/27 09:39
yss: 大好機會!可惜 06/27 09:40
HuangHarper: 剛剛超可惜,有和第二場一樣反擊拿分的味道 06/27 09:40
hankwan1218: 維德角比賽真不錯看,腳法雖然菜,但球員都很知道自 06/27 09:42
hankwan1218: 己該幹什麼,教練有料 06/27 09:42
tellmetruth: 好拚 06/27 09:45
rseven: 但就是缺了關鍵一腳 06/27 09:45
bowenabo: 請問一下如果維平手能晉級嗎,是以第幾名,那韓國還在8 06/27 09:46
bowenabo: 名內嗎 謝謝 06/27 09:46
et69523820: 維平手 目前分組第二晉級 06/27 09:46
CGary: 現在這樣局面 維會直接分組2晉級 06/27 09:46
jerrytwtp: 第二,韓還在 06/27 09:46
tellmetruth: 維德角這隊真的很迷 對強隊不拘於下風 對弱隊贏不下 06/27 09:47
tellmetruth: 來 硬骨頭 06/27 09:47
et69523820: 烏拉圭要追平 韓國浮木才可以-1 06/27 09:47
hicker: 借問 巴拉圭確定晉級淘汰賽嗎?? 06/27 09:47
constancy23: 哎呀 06/27 09:47
rseven: 差點烙賽 06/27 09:48
kungfu: 宇宙大開發 06/27 09:48
neohung: 又是小便式抽射 06/27 09:48
lungyu: 越來越緊張囉 06/27 09:48
constancy23: 都差那麼一腳 06/27 09:48
dm03: 巴拉圭有四分基本進了吧 06/27 09:48
WiLLSTW: 沙烏地也至少是亞洲一檔捏 06/27 09:49
jerrytwtp: 很拼,到底是誰要出局 06/27 09:49
ganess: 大巴不就這樣嗎? 06/27 09:49
pili955030: 巴拉圭應該是確定晉級了 06/27 09:49
dtdon1699: 可惜 06/27 09:49
et69523820: 太可惜了 06/27 09:49
rseven: 太可惜了吧這樣都沒進 06/27 09:49
constancy23: 好可惜 06/27 09:49
maxheartttw: 維德角…..這個機會 06/27 09:50
TAWCN: 哇 06/27 09:50
aries1985: 為什麼~~~ 06/27 09:50
a126053: 這射門太慢了吧 06/27 09:50
chobo318: 天啊太可惜了 06/27 09:50
dm03: 沙烏地就對亞洲隊專武呀 06/27 09:50
maxheartttw: 太可惜了吧 至少拿個一勝吧 06/27 09:50
hicker: 韓國晉級條件之一是維德角勝沙烏地 但隔壁還是平手耶?? 06/27 09:50
seemoon2000: 阿拉伯是不是沒體力了阿 後防連跟人都漏一堆 06/27 09:50
jerrytwtp: 哇靠有人發呆啊 06/27 09:50
knight65718: 這樣害還不進 06/27 09:50
lungyu: 唉 就差一點... 06/27 09:50
hicker: 修正 是這邊沒錯 06/27 09:50
yss: 運氣似乎差了點? 06/27 09:51
stanleymao: 排在巴拉圭後面而且完賽的有塞內加爾/南韓/蘇格蘭 06/27 09:51
sunww: 有人站原地發呆 有跟進的話應該能補射 06/27 09:51
rseven: 南韓晉級條件不止一種 現在狀況烏拉圭輸球積分才2 輸南韓 06/27 09:51
neohung: 阿角前鋒屬性全點防守了 06/27 09:52
hp8232: 韓國這場解套 06/27 09:52
zxcasd328: 維德角跟沙烏地勝負不影響韓國,只看西班牙有沒有贏 06/27 09:52
cioudasha: 烏拉圭必須平西班牙才行 06/27 09:52
CGary: 維德角攻守有板有眼 但就是基本功不夠好... 06/27 09:53
stanleymao: H組結束後,烏拉圭也會排在巴後面,巴贏四隊確定晉級 06/27 09:53
berryc: 韓國現在應該在幫維德角加油吧 06/27 09:53
dm03: 反正第三還輸韓國基本就直接掰了 06/27 09:53
sinfe: 加油啊 06/27 09:53
tigervirus: 只要烏輸 H組第三名就沒戲 06/27 09:53
hsnu2000: 沙烏這場踢比預期積極!!! 06/27 09:53
berryc: 維德角跟西班牙都贏, 這組的第三名就在韓國後面 06/27 09:54
catbeer2000: 維好猛 06/27 09:54
constancy23: +5 06/27 09:54
rseven: 南韓應該幫西班牙加油XDDD烏拉圭踢平就沒了 06/27 09:54
stanleymao: 對 連南韓都很危險,巴拉圭2分排第3對南韓有利 06/27 09:54
aridaevo2: 隔壁五分鐘補停 06/27 09:54
Atima: 韓國這場就抓沙特 06/27 09:54
chobo318: +5 06/27 09:54
seemoon2000: 這場真的莫名的難看 不是放槍就是發呆 06/27 09:54
hp8232: 維德角真的和誰都能踢和ㄟ.... 06/27 09:55
zxcasd328: 強制五五開 06/27 09:55
Atima: 所以H組目前是西班牙+維德角晉級 沙特第三最爛滾蛋 06/27 09:55
k920354496: 維德角是不是一種卡卡西 06/27 09:55
Suntia: 怎麼感覺兩邊都不想贏 3分不一定晉級欸 06/27 09:55
neohung: 最後補時一個字 鎖 06/27 09:55
cioudasha: 烏拉圭輸球就要回家了還可以踢成這鳥樣 06/27 09:55
tellmetruth: 不會啊 還蠻好看 雖然沒進球 但是 不是龜守 06/27 09:55
dtdon1699: 義大利又中槍了 06/27 09:56
seemoon2000: 沙特明明贏球就還有機會 但踢得超級消極 06/27 09:56
Atima: 他小組2 一定晉級啦 保護的 06/27 09:56
CGary: 這球太可惜射太正了 不然配合得很可以啊 06/27 09:56
Layase: 阿伯~ 06/27 09:56
maxheartttw: 要強制踢平了 差點 06/27 09:56
Atima: 小組二不用去跟人家比分 06/27 09:56
chobo318: 嚇死 06/27 09:56
stanleymao: 這賽制就算全踢和排第3都是有利的,一堆3分都是淨球負 06/27 09:56
neohung: 老媽狂歡 06/27 09:56
CGary: 沙特是累了吧 不然贏了就分組2了 06/27 09:56
tigervirus: 烏輸 3分就是第二名直接進阿 不用玩排列組合 06/27 09:56
hipnos: 守住! 06/27 09:56
constancy23: 阿角衝啊 06/27 09:56
jerrytwtp: 太貧乏了 06/27 09:57
rayes: 南韓的浮木-1? 06/27 09:57
tellmetruth: 隔壁一直在吵架 06/27 09:57
rseven: 南韓目前是浮起來的 06/27 09:58
sunww: 隔壁烏拉圭輸了 韓國浮木就+1 06/27 09:58
hsnu2000: 隔壁支援輸贏!!!! 06/27 09:58
maxheartttw: 準備晉級 06/27 09:58
tellmetruth: 隔壁紅牌 06/27 09:59
CGary: 好可惜啊 06/27 09:59
seemoon2000: 韓國: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7 09:59
wind164: 太可惜 06/27 09:59
rurutei: 維德角== 06/27 09:59
Layase: 可惜 06/27 09:59
constancy23: 吼 06/27 09:59
kungfu: 絕殺的鴨子飛了 06/27 09:59
evilraistlin: 這樣也不進 好可惜 06/27 09:59
rseven: 怎麼會! 06/27 09:59
frank860328: 好可惜 06/27 09:59
dtdon1699: 放槍阿 06/27 09:59
eveningcloud: 越位吧 06/27 09:59
maxheartttw: 幹這還沒進 06/27 09:59
CGary: 應該會越位 06/27 09:59
zxcasd328: 差一點 06/27 09:59
et69523820: 太可惜了 結束 06/27 09:59
constancy23: 這樣也沒進 06/27 09:59
moyamoya: 這球沒進 韓國比維德角吐血 06/27 09:59
aries1985: 這他媽也不進?! 06/27 09:59
YDSK: 差一點點… 06/27 09:59
WLR: 沒進 06/27 09:59
neohung: 空門不進 06/27 09:59
robinkidd: 恭喜維德角晉級 06/27 09:59
Layase: 恭喜維德角奇蹟~ 06/27 09:59
kenyshsu: 這居然也沒進 06/27 09:59
hsnu2000: 隔壁支援輸贏!!!!! 06/27 09:59
lungyu: 這樣都沒進XD 06/27 09:59
chobo318: 可惜啊可惜第一勝又沒了 06/27 09:59
jerrytwtp: noooooo 06/27 09:59
hankwan1218: 哇靠哈哈哈哈 06/27 09:59
ja000123: 維德角強制和局!!!! 06/27 09:59
hipnos: 恭喜啦 又何XD 好猛 06/27 09:59
WiLLSTW: 沒有進有點可惜 但它們晉級了 06/27 09:59
dtdon1699: 強制五五 06/27 10:00
zxcasd328: 足球卡卡西 真厲害 06/27 10:00
HuangHarper: 又歪,但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0
hank13241: 韓國比維德角還想要這球進 06/27 10:00
icrticrt1682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0
Suntia: 這都沒進??? 06/27 10:00
tellmetruth: 沙烏地都累癱場上 06/27 10:00
Jaguarsu: 強制55開 06/27 10:00
dtdon1699: 恭喜 超厲害 06/27 10:00
Kelsier27: 恭喜維德角XD 06/27 10:00
frank860328: 恭喜維德角晉級 超級大黑馬!!! 06/27 10:00
chobo318: 恭喜維 三和晉級啊!!!! 06/27 10:00
dtdon1699: 挖 要對梅西了 06/27 10:00
hipnos: 好強阿 三和!XD 06/27 10:00
jerrytwtp: 晉級啦,傳奇五五開 06/27 10:00
constancy23: 一起看隔壁 06/27 10:00
IN941: 恭喜佛得角進淘汰賽啦!!! 06/27 10:00
wbt77hsy: 恭喜 06/27 10:00
yss: 天啊~~~~ 06/27 10:00
simon5030: 韓國又少一次機會嗎 06/27 10:00
takura: 成功了! 06/27 10:00
tigervirus: 恭喜維 爽啦 06/27 10:00
yankees733: 維德角第一次世界盃正賽就晉級32強 06/27 10:00
jympin: 恭喜晉級 獎勵一個阿根廷 06/27 10:00
Konoka0427: 有夠像高中生圍在一起看比賽 XD 06/27 10:00
tellmetruth: 我感覺維德角全員可以現在再踢一場90分鐘 06/27 10:01
kungfu: 韓國不是需要沙烏地贏球嗎 06/27 10:01
wolver: 不敗晉級!! 06/27 10:01
MiCross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1
qwerapple: 爽啦 韓國要下去囉 06/27 10:01
rseven: 改看隔壁了 06/27 10:01
rabbit38381: 太神啦! 06/27 10:01
QQ101: 阿拉伯都是沙超的球員嗎 旅歐的多嗎 這麼肉??? 06/27 10:01
hp8232: 維德角五五開到晉級 06/27 10:01
YDSK: 第二晉級,要對到阿根廷了 06/27 10:01
mouscat: 內容完全不意外 就踢得很好 06/27 10:01
sinomin: 強制五五開 06/27 10:01
constancy23: 耶耶 恭喜阿角! 06/27 10:01
zx7860601: 足球何金銀再度發揮。 06/27 10:01
rd5186: 佛晉級啦!!! 06/27 10:01
Suntia: 3和晉級 恭喜維德角! 06/27 10:01
rseven: 沒吧 小組三變烏拉圭 南韓贏烏拉圭啊 06/27 10:01
aries1985: 晉級啦!!! 06/27 10:01
hank13241: 這樣韓國今天又被劃掉兩個晉級機會了吧 06/27 10:01
sprookje: 恭喜維德角晉級 06/27 10:01
TWkiller: 第二晉級,兇猛 06/27 10:01
kyhkyh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1
dtdon1699: 晉級啦 好爽 06/27 10:01
YDSK: 這場維真的錯過最少三次機會了...... 06/27 10:01
mork8850: 太神啦 06/27 10:01
aridaevo2: 隔壁烏拉圭拜拜 06/27 10:01
et69523820: 韓國是需要 烏拉圭輸 06/27 10:01
jympin: 南韓沒下去啊 抓到一個烏拉圭 06/27 10:01
hsnu2000: 維的腳平局大師XDDDDDDDDDDDDDDDD 06/27 10:01
hpfan: 恭喜維德角啊 06/27 10:02
qoo2002s: 韓國優於烏拉圭啊 06/27 10:02
dtdon1699: 死亡之組晉級啦 06/27 10:02
jerrytwtp: 韓國浮木+1了什麼劃掉 06/27 10:02
InfocusM510: 平局大師 06/27 10:02
air121: 維德角 06/27 10:02
constancy23: 感動 06/27 10:02
tsujishiori: 南韓淘汰就是爽,作弊狗7414 06/27 10:02
TWkiller: 梅西小心啦 06/27 10:02
yankees733: 這組第3是烏拉圭 積分輸韓國 06/27 10:02
hank13241: 原來如此 06/27 10:02
sunww: 韓國浮木在2個就能進32強 06/27 10:02
Konoka0427: 烏拉圭輸了就是給南韓墊背 06/27 10:02
Haqua: 強制五五開晉級啦!!! 06/27 10:02
littlelinsyu: 超級大驚奇 06/27 10:02
zzj11: 維德角對阿根廷了 小國的夢幻之旅 06/27 10:02
TWkiller: 韓國吃這組啦 06/27 10:02
wind164: 烏拉圭輸 積分只有2 06/27 10:02
BANDITCS: 平局大師,三場平局第二名,太神啦 06/27 10:02
maxheartttw: 恭喜晉級 但沒贏一場真的好可惜 06/27 10:02
ttyycc: 恭喜維德角!!!! 06/27 10:02
eason91007: 推文好多人搞不清楚狀況,韓國贏烏拉圭啊 06/27 10:02
hank13241: 看那條件我以為要兩條同時達成才行 06/27 10:02
hp8232: 維德角不知道淘汰賽能不能和阿根廷玩到點球大戰 06/27 10:02
TWkiller: 不喜歡韓國也看一下球數 06/27 10:02
cioudasha: https://i.mopix.cc/c8KNjp.jpg 06/27 10:02
jerrytwtp: 韓黑冷靜,上浮中 06/27 10:02
CCHSU1120: 維德角根本最強和事佬 遇強踢和 遇弱也踢和 06/27 10:03
CGary: 這組很簡單 兩隊直接晉級 兩隊直接淘汰... 06/27 10:03
Krishna: Where's Saudi? Where's Saudi? 06/27 10:03
stanleymao: 南韓目前兩根浮木 再兩根才能晉級 06/27 10:03
blur13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3
zxcasd328: http://i.imgur.com/aIP6i4m.jpg 06/27 10:03
t0334407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3
mittymouse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3
cioudasha: 維德角雖然只有三分 但他就是小組第二XD 06/27 10:03
TWkiller: 五五開戰神 06/27 10:03
musiccisum: 瓜張,維德角晉級 06/27 10:03
jack503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3
Joba07: 這場不影響韓國 因為兩隊一定有一隊會進 隔壁烏拉圭如果沒 06/27 10:03
zxcasd328: 還差兩根浮木 06/27 10:03
kanokazurin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3
cyjack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3
Ke1even: 恭喜 不過下一場要對阿根廷 06/27 10:03
blur13: 韓國機率還是滿高的 06/27 10:03
aaheecuv: 推推 06/27 10:04
tellmetruth: 應該踢平阿根廷 06/27 10:04
tsujishiori: 比利時加油,淘汰南朝鮮作弊狗 06/27 10:04
yankees733: 哪有這麼複雜 就看烏拉圭而已 06/27 10:04
easyleeful: 傳說中的平手帝 06/27 10:04
mrblue53453: 推維德角 三分小組第二晉級! 06/27 10:04
jerrytwtp: 對阿根廷才爽吧,不曉得能不能撲一次球王的球 06/27 10:04
hsnu2000: 阿角值得晉級啊啊啊 06/27 10:04
TenRings: 原來全平也能晉級,維德角有料 防守很猛 06/27 10:04
AppleAlice: 控分大師 06/27 10:04
blitzkrieg: 強制五五開 太猛啦~~ 06/27 10:04
nonojustice: 維德角的驚奇之旅還在繼續!! 06/27 10:04
hp8232: 維德角要為了淘汰賽開始練點球 06/27 10:04
mjonask: 賀維德角 06/27 10:05
ctcofe: 恭喜維德角,準備對上阿根廷,圓滿面對梅西的心願 06/27 10:05
tsujishiori: 靠門將carry的小國 06/27 10:05
Sartanis: 下一場繼續0:0進到12碼XD 06/27 10:05
youngpaper: 維德角沒有輸 06/27 10:05
BANDITCS: 跟上屆冠軍踢,小國的奇幻之旅,可以拍電影了 06/27 10:05
zzj11: 足球有時候就是11個人的事 無關身價 06/27 10:05
constancy23: 整隊防守都做得很好 06/27 10:05
Retangle: 維德角晉級賠率不知道多少 06/27 10:05
meta5445: 非洲這次除了突尼西亞其它都還有機會晉級誒 06/27 10:05
macrose: 維德角:我積分3分拿小組二?真的假的 06/27 10:06
nonojustice: 想看維德角守門大叔 對阿根廷打PK大戰 06/27 10:06
dtdon1699: 0拜晉級 厲害了 06/27 10:06
BANDITCS: 如果真的踢到12碼就真的神了XF 06/27 10:06
kanokazurin: 小國 第一次進世界盃就進淘汰賽 還可以跟上屆冠軍對 06/27 10:06
Retangle: 弱隊破天荒在強組晉級 OK 獎勵一把梅老闆 06/27 10:06
kanokazurin: 決 太圓滿了 06/27 10:06
CGary: 下一場最關鍵:克埃剛果阿爾及利亞機率都不低 如果G組不能貢 06/27 10:07
asdzxc1662: 維德角:我打阿根廷? 06/27 10:07
TenRings: 守門員真的猛 想看點球戰 06/27 10:07
CGary: 獻一個名額 那就算剩那三組有人掉隊 也不夠了... 06/27 10:07
YDSK: 維真的不弱,阿根廷還是要小心 06/27 10:07
Ke1even: 下一場有沒有辦法守到PK大戰 讓門將秀一把 06/27 10:07
teeeeee: 維德角守門員說想撲梅西的球 可以如願了XD 06/27 10:07
koriras: 看這邊的都是贏家,有夠後悔的Orz 06/27 10:07
stanleymao: 維德角到目前已經是大贏家了 全世界都認識他們了 06/27 10:07
YDSK: 維這場至少都要1:0,真的浪費太多機會 06/27 10:08
hsnu2000: 這隊真是傳奇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 06/27 10:08
hankwan1218: 恭喜維德角~ 06/27 10:08
Kelsier27: 直接練點球好好笑 06/27 10:08
iwinlottery: 三和表示淨勝零,幾乎保證晉級 06/27 10:08
ttyycc: 希望維德角的守門員可以達成夢想! 06/27 10:09
AikawaJyun: 沒關係 下一把就要被傳奇隊進球了(咦 06/27 10:09
tellmetruth: 這邊比較好看 還有人說不重要 06/27 10:09
vltw5v: 恭喜維德角 表現值得進淘汰賽 06/27 10:09
aintvrdfg: 老人門將vs老人梅西 06/27 10:09
musiccisum: 維德角>阿拉伯,阿拉伯>阿根廷。所以維德角>阿根廷? 06/27 10:09
hsnu2000: 阿根廷被天罰 維進16強!! 06/27 10:09
siahlin: 真可惜對上的是阿根廷 06/27 10:10
Kagetora: 守得真好,獎一場阿根廷 06/27 10:10
zzj11: 這不是數學題喔 06/27 10:10
stanleymao: 伊朗比利時必須有一隊輸,南韓才能得到第三根浮木 06/27 10:10
chobo318: 第一次參賽 下一場要對上前一屆冠軍 真的太神啦!!! 06/27 10:11
nonojustice: 維德角衝呀!想看維德角把阿根廷踢下去 06/27 10:11
AikawaJyun: 樓上笑死 把梅西當什麼 06/27 10:12
chobo318: 開心合照 06/27 10:12
zzj11: 韓國還是沉下去好了 06/27 10:12
musiccisum: 維德角要不要跟沙烏地門將取經,怎麼贏阿根廷 06/27 10:12
Sartanis: 會不會梅西下半場才上來? 06/27 10:12
cici950630: 維能進淘汰賽嗎?! 06/27 10:12
YDSK: 兩隊實力還是有差,唯一的機會只有拖到PK吧 06/27 10:13
hsnu2000: 想看阿根廷被淘汰!!!! 06/27 10:13
lisawind: 雖然之後要對上阿根廷,但首闖世界盃進32強還是替維德 06/27 10:13
lisawind: 角開心啦 06/27 10:13
hiro1221: 對阿根廷大概擺大巴撐120分鐘 06/27 10:13
hsnu2000: 維的腳冠軍 06/27 10:13
AikawaJyun: 西班牙:真沒想到維德角是最難踢的 06/27 10:13
maggie777: 恭喜最會和局的維德角 06/27 10:14
CGary: 對維德角來說,就算進32強被阿根廷血洗也是賺翻了 06/27 10:15
dss1017: 非洲卡卡西 06/27 10:15
siahlin: 雖然很殘酷 但對阿根廷真的沒機會吧 賠率應該也一面倒 06/27 10:16
cici950630: 看了居然小組排名第二OMG 幹掉阿吧,我捐100萬 06/27 10:16
hiro1221: 除非他們想不開跟阿根廷對攻 06/27 10:16
ttyycc: 他們策略一定死守吧 06/27 10:16
maxheartttw: 維德角幹掉阿根廷好嗎 好 06/27 10:17
huami: 旗木佛的腳 對誰都55開 06/27 10:17
kimty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17
hiro1221: 就是賭整場防守吧,但要撐120分鐘很難 06/27 10:17
IRPT001: 守和比pk 人人有機會 06/27 10:18
zzj11: 維德角說不定教練要他們放膽去踢球 06/27 10:18
sad141: 不過大馬丁又是pk無敵的代表( 06/27 10:18
kanokazurin: 光是能打平阿根廷進pk都算是奇蹟了 06/27 10:18
hsnu2000: 維的角擊敗阿根廷 全世界球迷震驚 06/27 10:18
HuangHarper: 維德角只有門將有看點吧,阿根廷傳控射強太多,阿北 06/27 10:19
lungyu: 鯊魚裝好可愛 06/27 10:19
HuangHarper: 門將會很辛苦,因為隊友會狂掉球 06/27 10:19
WiLLSTW: 是說維德角的鯊魚吉祥物挺可愛的 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06/27 10:19
bilz: 為什麼有鯊魚 06/27 10:19
kanokazurin: 維德角綽號藍鯊啊 06/27 10:20
YDSK: 其實與其死守,不如像這場一樣踢就好,雙方實力差距太大 06/27 10:21
kanokazurin: blue shark! 讓你blue! 讓你shock! 06/27 10:21
YDSK: 你一不小心掉球就非常有可能直接GG 06/27 10:21
WiLLSTW: 維德角的足協徽章就是一隻鯊魚 那也是他們的國家代表動 06/27 10:22
WiLLSTW: 物 06/27 10:22
BANDITCS: 非洲卡卡西XD 06/27 10:24
Hey2: 這場雖然不好看 但維德角衝刺全場超感人 06/27 10:32
tellmetruth: 維德角 不是純大巴的球隊 鋒線爭球能力強 會放開來攪 06/27 10:36
tellmetruth: 和 06/27 10:36
vladmir: 第一次參賽就打上屆冠軍,不就湘北打山王的劇情 06/27 10:44
IRPT001: 梅西開殺 06/27 10:47
CGary: 這場已經比隔壁場好看很多了 06/27 11:00
lc85301: 維德角對阿根廷…畫面太美 06/27 11:17
TWeng: 留名 維德角太強了 06/27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