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組 烏拉圭 VS 西班牙 場地:Estadio Guadalajara --- 烏拉圭 Uruguay 4-1-4-1 Muslera Varela Cáceres Olivera Sanabria Ugarte Canobbio Bentancur Valverde Araújo Núñez 西班牙 Spain 4-3-3 Simón Llorente Cubarsí Laporte Cucurella Merino Rodri Pedri Lamine Yamal Oyarzabal Baena --- ■轉播頻道: 臺視主頻道(不含網路直播) 愛爾達體育1.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.2臺 ■網路直播: Hami Video — Hami足球1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3.do Hami足球2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4.do — ELTA.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548/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1/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5/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81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515120.A.980.html
i015027: 沒盤嗎 06/27 07:06
freegreg: 這組第二名馬上就遇到阿根廷 06/27 07:28
MikeSoroka: 烏拉圭和局都不見得穩晉級,只好拼了 06/27 07:29
NenaPolyglot: a/_/id/16792937/mundial-de-la-fuente-explica-aus 06/27 07:30
NenaPolyglot: encias-real-madrid-espana 06/27 07:30
NenaPolyglot: ESPN Deporte:“Mundial:De la Fuente explica la 06/27 07:38
NenaPolyglot: s ausencias de Real Madrid en Espa鎙” (ESPN 體 06/27 07:39
chengyu1010: 竟然拔Olmo 06/27 07:39
yankees733: 期待和局讓韓國浮木再-1 06/27 07:40
NenaPolyglot: 育:“西班牙教練解釋皇家馬德里在國家隊缺席的原因 06/27 07:42
NenaPolyglot: ” (Luis de la Fuente 5月下旬接受西班牙廣播電台 06/27 07:42
NenaPolyglot: Cadena SER 訪問) 06/27 07:43
firemothra: 原來2030年世界盃由西班牙、葡萄牙與摩洛哥聯合主辦 06/27 07:44
Robben: 烏輸沙贏好像也可以 06/27 07:47
ddkkz2003: 這場兩邊都是想全拿三分的 06/27 07:47
NenaPolyglot: Luis de la Fuente 解釋因為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球 06/27 07:48
NenaPolyglot: 員本賽季未達他認為可以代表國家隊在世界盃展現最 06/27 07:48
NenaPolyglot: 高競技水準的標準,皇馬球員狀態不好,也有傷病 06/27 07:48
NenaPolyglot: 賽前記者會,Luis de la Fuente 說 Uruguay 烏拉圭 06/27 07:51
NenaPolyglot: 是很強的對手,他們有很多球員效力歐洲球會,絕大多 06/27 07:51
NenaPolyglot: 數也都在巴西、墨西哥的俱樂部踢球 06/27 07:51
mavs2kidd: 我們韓國隊又要出賽了 06/27 07:53
NenaPolyglot: 西班牙 vs 烏拉圭在歷史上有 10 次交手,西班牙5勝5 06/27 07:53
NenaPolyglot: 和佔優勢,但在世界盃都是平手 06/27 07:54
teeeeee: 雖然機率不高但西班牙有機會變第三的 所以這場肯定兩邊都 06/27 07:55
teeeeee: 想搶勝 06/27 07:55
NenaPolyglot: 這場比賽是是在墨西哥進行的,上一場是在美國 06/27 07:55
Sean0211: 殖民與被殖民的對決 06/27 07:57
firemothra: 西班牙國歌《皇家進行曲》(Marcha Real)是世界上極 06/27 07:57
firemothra: 少數只有旋律、沒有官方歌詞的國歌之一 06/27 07:57
t0334407: 這場比賽烏拉圭不能輸打平也很慘 06/27 07:58
az564232: 這死人賽段真的追的好累 看完想睡又睡不著 囧 06/27 07:59
hsnu2000: 兩場都想看 想看阿北 06/27 07:59
eason91007: 烏拉圭輸球基本上就淘汰了 06/27 08:00
NenaPolyglot: Vamos La Furia!Vamos galanes! 06/27 08:00
yss: 期待和局~ 06/27 08:00
tellmetruth: 這組還有懸念 06/27 08:00
hsnu2000: 我已經習慣了 從第一輪看滿四場XDDDDDD 06/27 08:00
tellmetruth: 你真的看滿耶 我大概缺賽4場 06/27 08:01
teeeeee: 這兩天組合都很精彩只能爆肝看了 06/27 08:01
alex0973: 一天六場 好累 06/27 08:01
TriAngoLd: 西班牙這前場配置,看起來難進球呀 06/27 08:01
NenaPolyglot: 西班牙國歌原本有歌詞,但有法西斯的影子所以刪掉 06/27 08:02
t0334407: 這場西班牙也不能夠隨便亂搞 有可能讓自己變第三真的 06/27 08:02
frae: 倒數竟然是西班牙文 06/27 08:02
hsnu2000: 其實第三輪很輕鬆 因為總時間變短 06/27 08:02
az564232: Yamal! 06/27 08:02
freegreg: 兩邊都是藍色對白色 06/27 08:02
meisgod: 烏拉圭一定要贏嗎 06/27 08:03
hsnu2000: 第一二輪真的很累 看到最後一場很想睡 06/27 08:03
frae: 烏拉圭平手還有救 輸就打包 06/27 08:03
az564232: 烏拉圭踢和不一定淘汰 06/27 08:03
frae: 平手還在kr上面 06/27 08:04
Rhevas: 剛才開踢前為何默哀? 06/27 08:04
alex0973: 雅帽 06/27 08:04
az564232: 委內瑞拉大地震 06/27 08:05
tallolz: 對巴薩….也沒說錯 06/27 08:05
hsnu2000: 以為是法國教練的喪禮 06/27 08:06
mach1210: 為何台視沒播 06/27 08:06
Rhevas: 喔喔 原來是震災 謝謝 06/27 08:07
az564232: 這奶油手是怎樣... 06/27 08:07
t0334407: 這場我看數位電視台視有播放 06/27 08:08
jerrytwtp: 台視有啊,正在看 06/27 08:08
s921619: 今天Yamal有上阿 我還以為西班牙會收力 06/27 08:10
TriAngoLd: 哇庫庫站那麼前面,鋒線站5人 06/27 08:11
frae: 這把板鴨踢平感覺誘因蠻大的 06/27 08:11
alex0973: 跳舞跳兩步球被清掉XD 06/27 08:12
hsnu2000: 西班牙會不會輸 06/27 08:12
TriAngoLd: 越太大啦 06/27 08:13
staryfrank: 看到目前為止感覺我板鴨不太妙ww 06/27 08:13
firemothra: 對抗很精彩 06/27 08:14
LeeALing: 不要一直搞回傳 我要嚇死 06/27 08:14
staryfrank: 又在欺負Pedri了 06/27 08:14
tonyshao5236: 西班牙要踢平,就乾脆讓亞馬休息去了 06/27 08:14
maxheartttw: 這兩場都好想看 只能一直跳XD 06/27 08:14
frae: 笑死 這把烏拉圭生死局 一定拿命踢喔 06/27 08:14
hsnu2000: 西班牙比賽好催眠啊啊 06/27 08:14
tellmetruth: 莊家感覺不看好西班牙大勝 06/27 08:14
az564232: 不看好啊 都開2球盤了 06/27 08:15
staryfrank: Rodri靈光一閃,迴旋失敗ww 06/27 08:15
teeeeee: 西班牙風格就不大比分 他們奪冠那年也是全程1:0 06/27 08:16
staryfrank: 這拿手活太久沒用了 06/27 08:16
az564232: 祖宗傳統不能丟 06/27 08:16
j3307002: 西班牙可能想和 06/27 08:16
CGary: 要看西班牙認真踢可能要先掉球... 06/27 08:17
az564232: 祈禱不要太早讓板鴨1:0了 不然倒角無限城就要啟動了 06/27 08:17
hsnu2000: 這屆客場球衣比較帥 06/27 08:17
realblank: 烏拉圭踢平還有機會分組第三進淘汰賽 踢贏最穩 西班牙 06/27 08:17
realblank: 則是踢平就分組第一 輸球也很可能分組第二 看來較保守 06/27 08:17
QQderlolo: 亞麻傷好了嗎 06/27 08:19
LeeALing: 命運要掌握在自己手裡才是真理 我西全力踢! 06/27 08:19
az564232: 鎖住 好狠 06/27 08:20
hsnu2000: 烏拉圭這件球衣真特別 06/27 08:20
tonyshao5236: 應該沒好才對,還期待Nico之後替補上XD 06/27 08:20
staryfrank: 有種第一場的既視感 06/27 08:21
QQderlolo: 西班牙的白色球衣設計的好像睡衣 06/27 08:21
GordnHayward: the跨 06/27 08:22
TriAngoLd: 我要看到 06/27 08:22
jeff1008: 西班牙看起來很不妙欸 這還是以前的無敵艦隊嗎 06/27 08:22
purification: 下半場如果局勢是大機率兩邊都晉級 就會踢默契球了 06/27 08:23
whitehumor: 烏拉圭好兇狠... 06/27 08:23
frae: 沒有和烏拉圭對攻誘因啊 06/27 08:23
TriAngoLd: 等沙烏地提供誘因 06/27 08:23
jerrytwtp: 可惜啊 06/27 08:24
hsnu2000: 烏拉圭門將好帥 06/27 08:24
CGary: 兩組別都是藍v白 進攻也挺同步的 切來切去偶爾都會搞混XD 06/27 08:24
flybirdy: 喝水梗還在講 06/27 08:24
staryfrank: Yamal那一邊密密麻麻都是藍衣人 06/27 08:25
jskblack: 還在喝水小卡 06/27 08:25
sharrys: 吉大不理笑死 06/27 08:25
firemothra: 笑爛。球評不想理主播的哏 06/27 08:25
Vincent8026: 高冷 06/27 08:25
j3307002: 這場先猜默契和 06/27 08:25
mathrew: 這組看沙烏地了吧,不然都踢和的話,前三隊應該都會晉級 06/27 08:26
TaiWeiT: 西班牙是不是想休息 06/27 08:26
hsnu2000: 這組平局真多 06/27 08:26
aa6300158: 默契和烏拉圭就快要回家了吧 06/27 08:26
realblank: 這場若有人先得分打破平衡 就會開始爆踢 不然就穩穩守 06/27 08:27
staryfrank: 烏拉圭平局很危險吧 06/27 08:27
lors: 生死局誰在跟你默契和 06/27 08:27
MikeSoroka: 拿3分風險太高,烏拉圭還是需要搶勝 06/27 08:27
freegreg: 默契和也有機會撿到小組第二呀 06/27 08:27
j3307002: 烏拉圭3分零球還贏韓國啊xd 06/27 08:27
ChAngie: 聖卡 06/27 08:27
celena: 想提問這組是不是要西班牙贏球韓國會比較安全? 06/27 08:27
CGary: 沙烏地踢蠻兇的 如果他們先進球了 事情就會起變化了 06/27 08:27
hsnu2000: 歐洲杯冠軍很強了 06/27 08:27
j3307002: 這邊不是只在乎淘汰韓國不在乎能否晉級嗎xd 06/27 08:28
MikeSoroka: 贏韓國不見得就晉級,等於把命運交在別人手上 06/27 08:28
mathrew: 烏拉圭平局 淨勝還是贏韓國 至少比韓國穩 06/27 08:28
yun0112: 哇 2010世代QQ 06/27 08:28
freegreg: 好可惜 06/27 08:28
frozenmoon: 西班牙抖了一下 06/27 08:28
moilkward: 我感覺西蒙這屆好雷啊! 06/27 08:29
QQderlolo: 這一組西班牙有比2010強嗎 06/27 08:29
tonyshao5236: j33就到處默契球,到底是多反韓 06/27 08:29
dorydoze: 沒 06/27 08:29
ganess: 當然沒2010強 06/27 08:29
j3307002: 這邊不是都反韓嗎xd 06/27 08:30
staryfrank: 真寧願是廠的Raya守門 06/27 08:30
hsnu2000: 2010西班牙屠殺這屆法國 06/27 08:30
flybirdy: 後插上比較有機會 06/27 08:30
hsnu2000: 只有少數韓粉XD DDD 06/27 08:30
drummers: 西班牙的氣勢要爆炸了,烏拉圭太兇 06/27 08:30
ganess: 2010是腳法好到,對方很難碰到球 06/27 08:30
QQderlolo: 雖然是歐國盃冠軍 但比賽內容目前沒有很好 06/27 08:31
frae: 笑死 如果能把西班牙二三門逼上來的話 那真的無敵了 06/27 08:31
alex0973: 希望這場再多點激情 06/27 08:31
hsnu2000: 維的腳2:2烏拉圭 真神 06/27 08:31
tonyshao5236: 雖然我也是樂子人,但我不去否定球員的認真,所以 06/27 08:31
tonyshao5236: 沒一開始默契默契那邊亂叫 06/27 08:31
j3307002: 明明先前一堆默契和還否認,真不想看默契去隔壁看沙烏 06/27 08:32
dorydoze: 西班牙一直被逼搶還一直愛傳球 06/27 08:32
j3307002: 地啊xd 06/27 08:32
wugi: 烏拉圭維德角贏 西班牙變第三哈 06/27 08:32
j3307002: 球員也是認真想晉級才默契和啊 06/27 08:33
hsnu2000: 無聊的比賽 過了30分!! 06/27 08:33
QQderlolo: 2010 Xavi 因涅斯塔 布斯克斯 中場好像比較穩 06/27 08:33
staryfrank: 沒拿牌真的是運氣 06/27 08:33
frae: 笑死 這裁判在疑惑什麼臉 06/27 08:33
celena: 這是我本屆看的第一場西班牙 感覺有點雷欸… 06/27 08:33
j3307002: 和能晉級輸了淘汰,誰要跟你拚命 06/27 08:33
Layase: 可惜 06/27 08:33
rwhung: 烏拉圭看起來是想贏不想只和 06/27 08:33
staryfrank: 把洗夢換下去好嗎.... 06/27 08:33
hsnu2000: 想看西班牙被淘汰 06/27 08:33
flybirdy: 危險啊 06/27 08:33
iamnotgm: 今天Simon是不是有點包阿 06/27 08:33
ChAngie: 這個出擊真危 06/27 08:34
BANDITCS: 西班牙門將... 06/27 08:34
al0313: 西班牙守門員手很滑 06/27 08:34
j3307002: 反觀隔壁沙烏地和了淘汰才會拚命這是人之常情 06/27 08:34
alex0973: 洗夢 綺夢XD 06/27 08:34
maxheartttw: 西班牙輸也不會淘汰啦 06/27 08:34
jerrytwtp: 西班牙第三也是五分,出不了吧? 06/27 08:34
roc0212777: 出擊超抖欸 06/27 08:34
realblank: 西蒙是不是老了 已經空門兩次了 06/27 08:34
hsnu2000: 這組專門在平局 06/27 08:34
CGary: 烏拉圭平手得看別人臉色 想贏正常... 06/27 08:34
stevenchiang: 西蒙一直都很包 06/27 08:34
moilkward: 西蒙遲早會出包 06/27 08:35
QQderlolo: 雖然前鋒好像只有Villa 06/27 08:35
alex0973: 烏拉圭守門員好像一顆葡萄柚 06/27 08:35
tonyshao5236: 西班牙2010強很多,那時候還有Villa可以進球,這屆 06/27 08:35
staryfrank: 明明有個Raya這季的狀態很好 06/27 08:35
tonyshao5236: 要看亞馬跟Nico 06/27 08:35
j3307002: 無視人之常情幻想球員都會拚死受傷打壞自己身價,才是 06/27 08:35
j3307002: 不智xd 06/27 08:35
taeyeon09: 這三小門將 06/27 08:35
frae: 非板鴨球迷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為啥一門是Simón 06/27 08:35
s921619: Nico的狀態是不是不好 06/27 08:35
hsnu2000: 哇 四個人伺候XDDDDDDDD 06/27 08:35
stevenchiang: 西蒙,讓英超金手套和西甲薩莫拉打替補的男人 06/27 08:35
baekbin: 團團包圍亞馬 06/27 08:35
ganess: 5個,過不了 06/27 08:35
staryfrank: 五個人要硬突...過去了是神啦,但沒過啊 06/27 08:35
alex0973: 喔幹 五個人守雅帽 06/27 08:35
flybirdy: 一穿三想太多 06/27 08:35
stevenchiang: 光頭就是愛將一直用 06/27 08:36
dorydoze: 耶馬扛隊友好累 06/27 08:36
az564232: 至少這球帥了 06/27 08:36
EdwardXIII: Nico沒先發哪來的Nico 06/27 08:36
gilbertmac: 其他前鋒太拉 包Yamal就好了 06/27 08:36
drummers: 一下子別人無視人之常情 一下子又在那邊默契球,你到底 06/27 08:36
drummers: 想怎樣 06/27 08:36
staryfrank: Yamal傳這球... 06/27 08:36
frae: Nico季末受傷 06/27 08:36
dorydoze: 這屆西班牙跑位很差耶 06/27 08:37
realblank: 西班牙是在搞什麼 傳一傳就到烏拉圭腳下了 06/27 08:37
hsnu2000: 真難看XDDDD 06/27 08:37
tonyshao5236: 可惜 06/27 08:37
FannWong: 烏拉圭好兇 西班牙好軟 06/27 08:37
az564232: Nice try 06/27 08:37
frozenmoon: 烏拉圭這球長射可惜了 06/27 08:37
staryfrank: 對面的Araujo好生猛啊 06/27 08:37
PigBlood: 西班牙行不行啊 沒進攻欸 06/27 08:37
tonyshao5236: 我就忍j很久才開炮 06/27 08:37
ChAngie: 哇這個撲有點厲害 06/27 08:37
celena: 再認真提問 西班牙前面也踢得這麼裝忙嗎? 06/27 08:37
hsnu2000: 沒有激情的比賽 06/27 08:38
ChAngie: 4 06/27 08:38
dorydoze: 是踢飛沒撲阿 06/27 08:38
flybirdy: 西班牙就公務員足球 06/27 08:38
FannWong: 觀眾頭槌 06/27 08:38
jerrytwtp: 畢竟是跟維德角五五開的球隊 06/27 08:38
staryfrank: 真的很像第一場的感覺 06/27 08:38
macassans: 西班牙的傳統不就是一直傳球嗎 06/27 08:39
leo7890677: 西班牙再次上演30碼傳球大賽 06/27 08:39
flybirdy: 打到頭 06/27 08:39
webster1112: 烏拉圭教練 坐陣冰桶上運籌帷幄 ? 06/27 08:39
hank13241: 西班牙有贏的壓力嗎?沒有的話就練兵吧 06/27 08:39
yankees733: 西班牙確定晉級 也不想太拼吧 06/27 08:39
ChAngie: 沒撲到但那個飛身伸展有點厲害啊 06/27 08:39
leader81: 打到墨西哥球迷的頭w 06/27 08:39
iamnotgm: 維德角也是非洲區資格賽小組第一淘汰柯麥隆的球隊 不弱 06/27 08:39
staryfrank: Pedri傳丟了 06/27 08:39
celena: 謝謝各位大大回覆 那麼烏拉圭加油(咦? 06/27 08:39
hsnu2000: pedri長相好可愛 06/27 08:39
jeff1008: 唉 這組西班牙已經不是以前的無敵艦隊 06/27 08:39
kiolp: 是沒有 只有韓國那邊有西班牙要贏的壓力XD 06/27 08:40
dorydoze: 佩德里不是身價最高中場嗎?怎麼沒什麼表現 06/27 08:40
ChAngie: 蛤? 06/27 08:40
iamnotgm: 西班牙這場如果輸有機會變小組第3 那就有趣了 06/27 08:40
hsnu2000: 隔壁也沒支援輸贏 06/27 08:40
baekbin: 裁判尺度...? 06/27 08:40
yufat: 傳控一直被截 叫什麼 06/27 08:41
alex0973: 西班牙2010在淘汰賽都是1-0贏球 然後小組輸瑞士0-1 06/27 08:41
yukinoooo: 捨得吹了喔 人都要掛了才要開始吹 可憐 06/27 08:41
hsnu2000: 我要看西班牙變第三 06/27 08:41
yukinoooo: 這組西班牙跟歐洲盃差不少啊 傷病問題有夠多的 06/27 08:42
jerrytwtp: 進啦 06/27 08:42
FannWong: 西班牙 ~~~進 06/27 08:42
hsnu2000: 哇 有啦!!!!!! 06/27 08:42
MikeSoroka: 讚讚 06/27 08:42
celena: 哇塞這都可以 06/27 08:42
shadowpriest: 進啦! 06/27 08:42
az564232: 襪糙 06/27 08:42
drummers: 西班牙不嘻嘻 06/27 08:42
snow730: 終於 06/27 08:42
yankees733: 結果是西班牙先goal 06/27 08:42
tallolz: 滾進! 06/27 08:42
Layase: 強 06/27 08:42
PigBlood: XD 06/27 08:43
CaminoI: 我看了什麼 06/27 08:43
hsnu2000: 讚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 06/27 08:43
iamnotgm: gooooooooooal 06/27 08:43
sc79129: Goal 06/27 08:43
MK47: GOOOOOOOOOOOOOOOOOAL 06/27 08:43
jerrytwtp: 怎麼回事,擋不住 06/27 08:43
MikeSoroka: 烏拉圭要全力拼了 06/27 08:43
GordnHayward: 擋不住耶 球滾過去了= = 06/27 08:43
staryfrank: Baena 我謝謝你QQQQ 06/27 08:43
frlair: 哈 06/27 08:43
baekbin: 爽啦 06/27 08:43
ChAngie: 這個 06/27 08:43
yukinoooo: 笑死 脫手 06/27 08:43
yss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7 08:43
congmaosyu: 這怎麼還能脫手啊 06/27 08:43
Alcaraz7777: 笑死這怎麼進的 06/27 08:43
takeda0727: 77777777777 06/27 08:43
az564232: 什麼倒楣奶油手 06/27 08:43
tonyshao5236: 進了,說好的默契球呢? 06/27 08:43
lungyu: 奶油手== 06/27 08:43
dtdon1699: goal 06/27 08:43
frae: 蛤 這門將真的搞 06/27 08:43
teeeeee: 好慘 06/27 08:43
hank61910: 韓國利多 06/27 08:43
BANDITCS: ? 06/27 08:43
sc79129: 沒擋下啊 06/27 08:43
hwer7850: LOL 06/27 08:43
ivo88114: 脫手 06/27 08:43
ykes60513: GOAL!!!!!’n 06/27 08:43
t0334407: 守門員沒抱住 06/27 08:43
Krishna: 暈,南韓要晉級了 06/27 08:43
supreme0731: 笑死 06/27 08:43
jeff1008: 哭阿 06/27 08:43
rivafann: 韓國的浮木出現了 06/27 08:43
jerrytwtp: 韓國人:終於有個好人TT 06/27 08:43
iamnotgm: 這球怎麼會沒擋住勒 06/27 08:43
tellmetruth: 運氣球 06/27 08:43
meisgod: 烏拉圭危險 06/27 08:43
neohung: 手套塗了奶油 06/27 08:43
hipnos: 怎麼辦啦 烏拉圭!! 06/27 08:43
godfight: 誰說軟腳的 再說幾次 哈哈哈 06/27 08:43
bbs0840738: 守門員E 06/27 08:43
rappig: 這門將也太雷了吧 06/27 08:43
flybirdy: 烏門將好遜 06/27 08:43
gilbertmac: 剛Pedri展現的人堆護球 那就是價值阿 06/27 08:43
ChAngie: muslera你怎麼了QQ 06/27 08:43
hsnu2000: 這球真幸運阿阿阿阿 06/27 08:43
w9070030: 滾的恰恰好 06/27 08:43
CGary: 這球脫手是真不應該... 06/27 08:43
realblank: 這場要好看了 烏拉圭會開始爆踢 06/27 08:43
whitehumor: 剛剛是不是有人捶了一下亞瑪爾的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7 08:43
ddkkz2003: 穆斯雷拉也老了 這球明顯反應不行了 06/27 08:44
bbs0840738: 沒難度的球 竟然沒擋好 06/27 08:44
michael128: 運氣波! 06/27 08:44
pili955030: 穆斯萊拉真的老了QQ,不過以前就有奶油手的問題 06/27 08:44
piliwu: 奶油手 06/27 08:44
hwer7850: 笑死 這樣竟然進 06/27 08:44
leo07251413: Muslera QAQ 06/27 08:44
bigsun0709: 老虎射門 06/27 08:44
dss1017: 奶油桂花手 06/27 08:44
o0991758566: ???這算奶油手嗎 06/27 08:44
frae: 輸維德角也有他的鍋 06/27 08:44
az564232: 板鴨無限倒腳的底層代碼準備要啟動了 06/27 08:44
yankees733: 韓國:謝謝你西班牙 06/27 08:44
kiolp: 這球就真的GK全鍋了 手型怪 也沒撲準 06/27 08:44
staryfrank: 烏拉圭防守的壓迫都來的又多又快,很讓人窒息 06/27 08:44
samkobea1090: 守門員到底. 06/27 08:44
maxheartttw: 烏拉圭88 06/27 08:44
Krishna: 看起來不算很難處理的球,結果 06/27 08:44
iamhappyQ: 奶油手 06/27 08:44
NenaPolyglot: Baena, gol~ gol~ gol~ gol~ gol~ gol~ 06/27 08:44
AikawaJyun: 西班牙國王出現 06/27 08:44
dorydoze: 大家準備好看老人球囉 06/27 08:44
frozenmoon: 沒完全擋下 失1分 06/27 08:44
abadjoke: 這也不算奶油手 一開始就沒撲正了 06/27 08:44
BANDITCS: 這攻勢真有趣,一堆人倒地,然後門將手滑XD 06/27 08:44
CGary: 西班牙落後可能會好看 烏拉圭落後西班牙應該會控到爽... 06/27 08:44
QQderlolo: 這樣也行 06/27 08:44
yufat: 正常人都會守下 老了qq 06/27 08:44
IN941: 掉這分烏的門將有夠雷 06/27 08:44
o0991758566: 左手只有摸到 沒真的擋到 就滾過去了== 06/27 08:44
tellmetruth: 本來沒想法 現在上車要幫烏拉圭加油了 06/27 08:44
mathrew: 是奶油手 06/27 08:44
wings0713: 這球沒有運氣波嗎 06/27 08:45
goJefferygo: 這低角度力道 不能說奶油手吧 06/27 08:45
ucieric: 這球很滑喔?XD 06/27 08:45
yufat: 烏拉圭沒新生代門將喔 06/27 08:45
frozenmoon: 對 沒真正完全撲下 06/27 08:45
flybirdy: 被西班牙賺到 06/27 08:45
tonyshao5236: 烏拉圭這防守強度,感覺下班場會腳軟 06/27 08:45
PigBlood: QQ 06/27 08:45
dss1017: 以西班牙的防守,1:0夠了 06/27 08:45
rappig: 西班牙贏的話 韓國就進了嗎? 06/27 08:45
staryfrank: 伸腳踢人,結果腳受傷? 06/27 08:45
macrose: 自己踢自己人 06/27 08:45
frozenmoon: 烏拉圭有人被抬下場了 06/27 08:45
dorydoze: 被抬走了 06/27 08:45
yss: 太慘了~丟分又傷人 06/27 08:45
ddkkz2003: 結果ugarte還爆掉 涼透 06/27 08:45
w9070030: 搶球搶到受傷下場 06/27 08:45
ChAngie: 以前muslera也是很優秀的,看來真的老了 06/27 08:45
ganess: 牙起來,自己人都打 06/27 08:45
bbs0840738: 烏和西一堆人倒地 然後西隨便一射還進球了 06/27 08:45
haruko1222: 三個人上來包夾Pedri 06/27 08:45
jerrytwtp: 韓國要四根浮木,這才第二根 06/27 08:46
tonyshao5236: 不算奶油手,雖然有點可惜 06/27 08:46
iamnotgm: Ugarte這是過度延展嗎 還是有誰踢到? 06/27 08:46
yankees733: 西班牙開始傳控大賽了吧 06/27 08:46
frozenmoon: 慘 看烏拉圭下半場能不能有其他戰術 06/27 08:46
BANDITCS: 是拐到腳?好嚴重啊 06/27 08:46
wugi: 完了要傳球傳到下班了 06/27 08:46
QQderlolo: 烏拉門將也踢很久了捏 06/27 08:46
bertrend: 南韓又活過來了 06/27 08:46
alex0973: 守門員變羅師傅了 這桌子真的很滑! 06/27 08:46
goldseed: 為lamigo出賽? 06/27 08:46
GordnHayward: 西班牙可以控到死了 不用攻 06/27 08:46
hsnu2000: +8!?! 06/27 08:46
riccardo: 慘 從曼聯鳥到國家 都沒好表現 06/27 08:46
congmaosyu: 換上的這個7號和MLB紅人那位同個名字 06/27 08:46
macrose: 南韓浮木+1 06/27 08:46
staryfrank: 剛剛鏡頭好多腳,認不出來,只看到Pedri被踢了一下 06/27 08:47
tonyshao5236: 真的要倒腳無限城了嗎 06/27 08:47
realblank: 沒有到正常人都能守下啦 這球雖然角度偏正但力道夠強 06/27 08:47
pili955030: 上屆記得穆斯萊拉是在替補席,是用其他門將,這屆不 06/27 08:47
pili955030: 知道為啥又換他回先發 06/27 08:47
dorydoze: 維德角分組2誰能想到 06/27 08:47
lisawind: 想看烏拉圭贏呀 06/27 08:47
FannWong: 怎麼有新聞說烏拉圭總仔這場比賽前跟球員不合阿 06/27 08:48
flybirdy: 支持維德角 06/27 08:48
kiolp: 韓國排後面 維德角先爽了 直接可以小組二 06/27 08:48
macrose: 烏拉圭今天很兇 06/27 08:48
EdwardXIII: 貝爾薩跟球員不合不算新聞了 06/27 08:48
dorydoze: +8 06/27 08:48
bbs0840738: Pedri被重兵防守 06/27 08:48
alex0973: 本屆48隊參賽 就看到維德角的精彩故事 06/27 08:49
CGary: 現在西班牙一定是控控控 就算掉回一球應該還是 繼續控 06/27 08:49
staryfrank: 裁判擋到Oyarzabal了 06/27 08:49
macrose: 維德角:知道強制五五開的厲害了吧 06/27 08:49
ucieric: 隔壁的角沙也很兇殘,肉搏戰 06/27 08:49
dorydoze: 西班牙真的不用演,這場裁判不太給犯規 06/27 08:49
hsnu2000: 為什維的腳三分可以直接晉級!?! 06/27 08:50
tonyshao5236: 這屆烏拉圭真的統合有問題,集訓時間好像也不夠, 06/27 08:50
tonyshao5236: 前兩場踢得有夠沒默契的 06/27 08:50
CGary: 這組暫時對韓國最友善... 06/27 08:50
iamnotgm: 因為烏拉圭如果輸球就是2分 維德角會是第二 06/27 08:50
CGary: 3分的分組2阿 06/27 08:51
alex0973: 烏拉圭的團隊合作 集訓不夠? 內鬨? 06/27 08:51
pili955030: 有聽說集訓時間不足 06/27 08:51
frozenmoon: 烏拉圭踢和沙烏地算虧了 06/27 08:52
ucieric: 烏如果追平比分,泡菜會下去? 06/27 08:52
pili955030: 第一場的時候記得還有入境問題之類的 06/27 08:52
frae: 何意味 06/27 08:52
Robben: 會 06/27 08:52
iamnotgm: 這組只要西班牙沒贏就會擠下韓國 06/27 08:52
drummers: 點穴跌倒 06/27 08:52
tellmetruth: 維德角第一場逼和西班牙 覺得是冷門 現在看下來是自 06/27 08:52
tellmetruth: 己有演不識泰山 人家踢得有板有眼 06/27 08:52
IN941: 南韓的浮木剩下阿爾及利亞了 06/27 08:53
pili955030: 追平的話韓國是浮木減一 06/27 08:53
az564232: 喝水完兩邊節奏都掌握得稀爛啊 06/27 08:53
ChAngie: 真的場上節奏好亂 06/27 08:53
yufat: 一滴 06/27 08:54
az564232: 可惜 這波目前最好的機會 06/27 08:54
w9070030: 救的漂亮 06/27 08:54
sc79129: 擋得好 06/27 08:54
macrose: 烏拉圭加油啊 06/27 08:54
dtdon1699: 可惜 06/27 08:54
MK47: 守門員反應真快 06/27 08:54
rappig: 門將差距 06/27 08:54
yankees733: 差點平 06/27 08:54
Tr3vyy: 感覺越 06/27 08:54
goJefferygo: Nunez可惜 06/27 08:54
Kelsier27: 可惜 06/27 08:54
dorydoze: 西班牙要傳怎麼在自己的半場傳阿 06/27 08:54
snow730: 救得好 06/27 08:54
alittleghost: 差點烏龍 06/27 08:54
BANDITCS: 這球接的好 06/27 08:54
drummers: 南韓今天又變烏拉圭人了== 06/27 08:54
realblank: 差點烏龍球 難怪舉雙手歡呼 06/27 08:54
hsnu2000: 你可以去看維的腳第二場 那才是神XDDDDDD 06/27 08:54
CGary: 這球救德好 06/27 08:54
tonyshao5236: 感性上幫烏拉圭加油XD 06/27 08:54
dorydoze: 西班牙怎麼一直在抱怨 06/27 08:55
yufat: 韓國到處寄生qq 06/27 08:55
drummers: 求他們軟腳 06/27 08:55
wugi: 西班牙贏這組第三才兩分 06/27 08:55
jerrytwtp: 想看韓國三根浮木沉船 06/27 08:55
alex0973: 維德角全體防守紀律非常優秀 差別很大 06/27 08:55
yufat: 烏拉圭要進球下半場才會好看 受不了西班牙 06/27 08:56
et69523820: 烏拉圭加油 06/27 08:56
ucieric: 很多人想看泡菜下去XD 06/27 08:56
CGary: 就算烏拉圭扳平 維德角還是有不低的機率晉級 他們攻守做得 06/27 08:56
CGary: 有板有眼 挺喜歡看他們比賽的 06/27 08:57
drummers: 西班牙摸了三把 06/27 08:57
frozenmoon: 私心希望維德角晉級 06/27 08:57
yankees733: 韓國人現在全幫西班牙加油吧 06/27 08:57
alex0973: 我喜歡韓國啦啦隊/藝人/電影 but國際運動還是請韓國下去 06/27 08:58
vltw5v: 韓國之友 西班牙 06/27 08:58
IRPT001: 慘 06/27 08:58
shuyuhuang: 南韓回家不差這場吧 烏拉圭加油XDDD 06/27 08:58
s921619: 感覺韓國還是能進耶 要看烏拉圭了 06/27 08:59
IRPT001: Nunez 27怎就去沙特了 06/27 08:59
frae: 阿不是 Rochet在啊 為啥是這送禮咖一門啊 06/27 08:59
kanokazurin: 穆斯雷拉真的老了 烏拉圭16年來還找不到一個能替代他 06/27 09:00
kanokazurin: 的可真慘 06/27 09:00
shuyuhuang: 看到穆斯萊拉先發我也是嚇到 06/27 09:01
oliver81405: 不對吧 烏拉圭這樣結束也是贏韓國啊 06/27 09:01
frae: 2018就這咖給我雞送大禮的啊 06/27 09:02
ucieric: 泡菜啦啦隊歡迎,但運動和各產業和中國一起下去 06/27 09:02
aaronhkg: 含這組 五組要三出局 韓國才會晉 06/27 09:02
pili955030: 上屆卡達世界盃時,烏拉圭的守門員好像這次沒入選 06/27 09:02
az564232: 有一條世界線會是烏拉圭跟韓國一起包包下去 06/27 09:02
aaronhkg: 烏拉圭一定要平 不然只有積分2 06/27 09:02
eellee: 烏拉圭一定要輸 韓國才有晉級希望 06/27 09:03
pili955030: 烏拉圭只有2分積分 06/27 09:03
bertrend: ACGH啦 南韓下去吧 06/27 09:03
dorydoze: 2002敗掉南韓自己的名聲,大概可以敗個100年 06/27 09:03
realblank: 烏拉圭輸球才兩分怎麼贏南韓 踢和才有三分淨勝0分才贏 06/27 09:03
et69523820: 烏拉圭輸 積分只有2 06/27 09:03
shuyuhuang: 那南韓還是下去吧XDDD 06/27 09:03
eellee: 不然只要和了 另一邊怎樣踢最後老三至少都3積分0淨勝球 06/27 09:03
wings0713: 阿爾及利亞平手跟比利時贏韓國就下去了 06/27 09:04
rappig: 這根浮木最穩的吧 假如連烏這根都沒抓到 那韓國差不多了吧 06/27 09:04
celena: 希望老孫能少挨點罵…唉 06/27 09:04
et69523820: 烏拉圭加油 至少要平 06/27 09:04
aaronhkg: 主要是上一組失敗了 所以這組頂多還回去 韓還是沒比較穩 06/27 09:04
yankees733: 韓國需要3根浮木 烏拉圭可能是第2根 06/27 09:04
aaronhkg: 要4根才對 蘇是第一根 這第二根 06/27 09:05
ucieric: 泡菜何止在02年的足球賽;他們在籃球、棒球、滑冰各種爛 06/27 09:05
jerrytwtp: 本來德國那根浮木才是最粗的TT還不是 06/27 09:05
et69523820: 另一邊 沙要輸 06/27 09:05
yankees733: 喔對 要4根 蘇格蘭第1 06/27 09:05
dorydoze: 老孫至少有幫南韓扳回一點名聲,但2002敗太多了,連出 06/27 09:06
dorydoze: 個世界級球星也救不回來 06/27 09:06
purification: 不用吧 兩場都踢平 烏拉圭和維德角都是3分 +-0 06/27 09:06
aaronhkg: 本來覺得西班牙不會認真 想不到全主力 果然教練腦袋怪怪 06/27 09:06
eellee: 另一邊不需要 只要烏拉圭輸 另一邊怎樣老三都是輸韓國 06/27 09:06
az564232: 德國那根以為是浮木結果是保麗龍 一抓碎掉 06/27 09:06
purification: 那不管誰第三都超南韓 06/27 09:06
ucieric: 招都上演過 06/27 09:06
eellee: 另一邊是相對弱的兩隊 所以他們弄出來的老三都輸韓國啦 06/27 09:06
aaronhkg: 維德角那邊不用看了 不管維德角輸平贏 那組都有人比韓高 06/27 09:06
et69523820: 沙 要輸或平都可以 06/27 09:06
aaronhkg: 所以只要看這場就夠了 別再看錯誤的懶人包 06/27 09:07
celena: 是的 把老孫跟韓足(體)分開來談已是我最大的寬容 06/27 09:07
eellee: 烏拉圭輸 那烏拉圭就是比韓國弱的一隊另一邊再一隊比韓國 06/27 09:07
eellee: 差 那就是兩隊比韓國差了 那就是老三比韓國差啊 這邏輯不 06/27 09:07
Robben: 除非有人洗掉韓國的紀錄 06/27 09:07
eellee: 這邏輯還不清楚喔 所以烏拉圭一定要輸阿 06/27 09:08
yankees733: 只需要看烏拉圭就好 06/27 09:08
Robben: 不然就是會抓出來鞭 06/27 09:08
aaronhkg: 你在說什麼啦 一組只會有一個小組三 懂嗎= = 06/27 09:08
pili955030: 只要這邊烏拉圭輸球就行,另一邊完全不影響 06/27 09:08
alex0973: 轉大人變輕鬆了 三小 某地方有便宜的價碼?? 06/27 09:08
dorydoze: 感覺南韓在巴黎踢球的那位個性也很差 06/27 09:08
gilbertmac: 南韓至今仍經常拿02來吹噓的 他們可不覺得作弊是恥辱 06/27 09:09
drummers: 烏拉圭一定會繼續拼,南韓繼續皮皮挫 06/27 09:09
aaronhkg: 另一邊維德角贏5分 平手3分淨勝0比韓高 輸的話沙4分 06/27 09:09
eellee: 我說的邏輯就是小組4隊其中兩隊比韓國差這隊老三就是輸韓 06/27 09:09
MK47: 老人守門員被換了 06/27 09:09
eellee: 這到底有啥不好懂的 06/27 09:09
ChAngie: muslera被換掉了QQ 06/27 09:09
sad141: 換守門員?好少見 06/27 09:09
iamnotgm: 居然半場換門將 也太怒 06/27 09:09
nancysmart: 烏拉圭加油! 06/27 09:09
IRPT001: 烏輸就第三 弱於韓 2/4 06/27 09:09
frae: 連續送禮 現在才要換人 北七膩 06/27 09:09
frlair: 哭啊 06/27 09:09
shuyuhuang: QQ老了沒辦法 06/27 09:09
eellee: 那烏拉圭贏西班牙那就有兩隊比韓國好 另一邊隨便都能弄出 06/27 09:09
aaronhkg: 你的邏輯是一個沒意義的事情啊= = 06/27 09:10
berryc: 他世界杯被說奶油手好多次 06/27 09:10
eellee: 比韓國好的第三隊 那韓國就輸老三了阿 06/27 09:10
pili955030: 只要烏拉圭輸球,另一邊的任何結果都是小組2和小組4 06/27 09:10
pili955030: ,不影響韓國 06/27 09:10
eellee: 說沒意義的是根本搞不清楚韓國想要的條件吧 06/27 09:10
dorydoze: 大家忍不住好慘 06/27 09:10
jerrytwtp: 是啊,所以關鍵只在烏拉圭輸贏啊 06/27 09:10
az564232: 哦 機會來了喔 把握住啊 06/27 09:10
flybirdy: 來了喔 06/27 09:10
aaronhkg: 嗯你說的對 06/27 09:10
purification: 另一邊戰局會影響西班牙要不要認真踢, 只要維德角一 06/27 09:11
smile75896: 這組3隊誰輸就第四淘汰 06/27 09:11
staryfrank: 哇,這有給牌喔 06/27 09:11
CGary: 其實維德角領不領先西班牙應該都不會太認真踢 西班牙就是這 06/27 09:11
baekbin: 尺度看不懂 06/27 09:11
purification: 直0:0 西班牙可以只領先一分 最後再看要不要人情 06/27 09:11
CGary: 樣準備龜到完的隊伍XD 06/27 09:11
firemothra: 拉了一下。但演得很到位 06/27 09:12
hsnu2000: 這組一堆平手XDDDDDD 06/27 09:12
IRPT001: 烏平的話 韓再退一位 06/27 09:12
NenaPolyglot: Es un partido muy clave para ambos equipos. Esp 06/27 09:12
NenaPolyglot: a鎙 aspira a asegurar el primer puesto, y Urugua 06/27 09:12
smile75896: 沙只要贏就基分4也能晉級 06/27 09:12
staryfrank: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,好險 06/27 09:12
dorydoze: 輕輕抓一下就有黃了喔,剛剛亞馬爾被抓一堆怎麼都惦惦 06/27 09:12
aaronhkg: 所以才說另一邊根本沒差 看這場就好 06/27 09:12
az564232: 在玩火啊 06/27 09:12
bertrend: 就不用看另一場 只要看烏這場就好 06/27 09:12
staryfrank: 洗夢... 06/27 09:13
flybirdy: 還秀啊 06/27 09:13
NenaPolyglot: y lucha por avanzar a la segunda fase. 06/27 09:13
tellmetruth: 壓力在烏拉圭這邊 壓上去 西班牙也很自然會有很多機 06/27 09:13
tonyshao5236: 西班牙就是1-0、2-0這種常態,所以很少看他們XD 06/27 09:13
smile75896: 所以另外三隊都是生死戰 06/27 09:13
tellmetruth: 會 06/27 09:13
frae: 笑死 三個守門員都很強 06/27 09:13
staryfrank: 感覺這樣下去真會出事 06/27 09:13
LeeALing: 不要在自己半場傳來傳去好嗎 06/27 09:13
staryfrank: 主播真的客氣了 06/27 09:13
bertrend: 某人一直要自以為聰明 愈解釋搞不好別人更混亂 06/27 09:13
iamnotgm: 巴薩和兵工廠的守門員是替補然後先發是Unai Simon真的是 06/27 09:13
CGary: 另一邊其實踢得還蠻好看的 比沉悶的西班牙還好看一點= = 06/27 09:13
ucieric: 烏加油啊,想看泡菜下去 06/27 09:14
staryfrank: 吉大講的才是耐人尋味的,跟了很多年ww 06/27 09:14
CGary: 這組目前還是全員有希望分組前二晉級 06/27 09:14
hsnu2000: 烏拉圭門將怎不一樣了?! 06/27 09:14
Robben: 西班牙球風一直都很噁 06/27 09:14
shuyuhuang: 烏門將換掉了 06/27 09:15
pili955030: 門將換了 06/27 09:15
Robben: 以前還給你控球70%以上 06/27 09:15
Robben: 根本來噁心對手 06/27 09:15
sad141: 主要國家隊守門員沒什麼大事不會輕易換掉第一門將 06/27 09:15
drummers: 烏拉圭很拼但怪怪的,變成純急躁了 06/27 09:15
CGary: 受傷? 所以才脫手的? 06/27 09:16
sad141: 烏拉圭這個雷到爆炸三場送三球就是大事了 06/27 09:16
flybirdy: 西班牙真的催眠大師 06/27 09:16
az564232: 沒傷啊 就是被換下去了 06/27 09:16
tonyshao5236: 以前傳球還破千,然後輸在PK,笑死我了 06/27 09:16
wugi: 奧爾默 威廉斯沒上啊 06/27 09:16
hsnu2000: 哇 好髒!!! 06/27 09:16
pili955030: 只能說老了QQ 06/27 09:16
staryfrank: Pedri又被踢腳了 06/27 09:16
flybirdy: 開噓啦 06/27 09:16
az564232: 佩德里你又怎麼啦 06/27 09:17
al0313: 烏拉圭開始囉 06/27 09:17
alex0973: 上半場進球前雅帽被踢腳 頭還被尻一下XD 06/27 09:17
yufat: Pedri要被踢死了 06/27 09:17
baekbin: 裁判裝死喔 06/27 09:17
staryfrank: 打頭那一下我有看到 06/27 09:17
chengyu1010: Pedri 快被踩死了 06/27 09:17
baekbin: Pedri好可憐 06/27 09:17
hsnu2000: 烏拉圭三場掉四球 06/27 09:17
macrose: 烏拉圭出手都很重 06/27 09:17
az564232: 襪糙 06/27 09:17
staryfrank: 又被當球踢 06/27 09:17
tallolz: 裁判很兇喔 06/27 09:18
baekbin: 巴薩... 06/27 09:18
staryfrank: 不要這樣耶... 06/27 09:18
yufat: 鴨毛叫超大聲 06/27 09:18
snow730: 快被踩死 06/27 09:18
Alcaraz7777: 烏拉圭真髒 06/27 09:18
Roy34: 鬼腳 06/27 09:18
frae: 往死裡踢了 06/27 09:18
frozenmoon: 不要虐鴨阿 06/27 09:18
hsnu2000: 南美球風粗暴噁心 06/27 09:18
staryfrank: 傷才剛好 06/27 09:18
CGary: 現在烏拉圭為了贏球 一定要逼西班牙交出球權 肯定下手會越 06/27 09:18
JerrySloan: 西班牙人快要被踢死了 06/27 09:18
smile75896: https://i.mopix.cc/xh3Z4k.jpg 06/27 09:18
flybirdy: 很急啊 對手又在那邊傳球大賽 06/27 09:18
az564232: 諾坎普即將傳來神秘賀電 06/27 09:18
frozenmoon: 幸好那個咬人的不在了 06/27 09:18
macassans: 都是西班牙一直傳來傳去讓對手下半場變毛躁害的 06/27 09:19
matt40413: 往死裡踢 06/27 09:19
celena: 烏拉圭這球風真是一如既往 06/27 09:19
dorydoze: 終於給牌了 06/27 09:19
CGary: 來越重 看你想繼續控球晉級一堆人傷 還是把球權讓出來... 06/27 09:19
sfw0199: 髒死了 06/27 09:19
pili955030: 烏拉圭的球風是的確比較粗魯,加上要被淘汰了應該會 06/27 09:19
alex0973: 覺得雅帽在黑人中很帥 挺鼻大眼(非突眼) 06/27 09:19
staryfrank: 我是覺得要強對抗沒關係啦,但受傷風險就很高,會怕 06/27 09:19
pili955030: 更心浮氣躁 06/27 09:19
CaminoI: 現在西班牙要擔心球員會被傷到吧 06/27 09:19
chengyu1010: 您有一通巴薩隆納的來電 06/27 09:19
CGary: 烏拉圭可是連在南美中都數一數二髒的球隊XD 06/27 09:19
smile75896: 另外三隊誰輸就淘汰 06/27 09:19
Robben: 對手想晉級你還進球 06/27 09:19
realblank: 烏拉圭會越踢越急 大概少不了發牌 06/27 09:19
snow730: 真的要被撞爛 06/27 09:20
dtdon1699: 東倒西歪 06/27 09:20
macassans: 反正輸了就是回家 不如給這些身價高貴的一點教訓 06/27 09:20
s921619: 撞爛 06/27 09:20
hsnu2000: 哥輪比亞更粗暴!! 06/27 09:20
Robben: 烏拿一分就能晉級 當然搞你 06/27 09:20
dorydoze: 反正這場之後牌都會被洗掉 06/27 09:20
yufat: 南美都這樣 但最髒我投智利一票 06/27 09:20
ucieric: 烏教練很氣 06/27 09:20
staryfrank: 庫巴西收腳了 06/27 09:20
drummers: 犯規沒關係,不要搞到球員報廢就好== 06/27 09:20
smile75896: 烏基分2一定淘汰 06/27 09:20
Roy34: 還教訓 某人在供三小 06/27 09:20
Robben: 西班牙又不影響在那邊認真踢 06/27 09:20
baekbin: 烏拉圭動作一堆都沒事 06/27 09:20
az564232: 智利踢美洲盃那已經是當MMA在打了 06/27 09:21
staryfrank: 哇,居然換下Valverde喔 06/27 09:21
frae: 蛤 下Valverde??? 06/27 09:21
frozenmoon: 當MMA在打XD 06/27 09:21
shuyuhuang: 西班牙踢球很難讓人不躁吧 06/27 09:21
yufat: 這是在換三 要確內 06/27 09:21
hsnu2000: 真怕西班牙受傷 06/27 09:21
CGary: 西班牙其實有影響到 萬一被北風北輸球 他可是一口氣掉分組3 06/27 09:21
PigBlood: 瘋了吧? 06/27 09:21
AllenHuang: 南美都很髒?意思是巴西阿根廷也都很髒囉? 06/27 09:22
JerrySloan: 西班牙人快要被踢死了 06/27 09:22
snow730: 烏拉圭還是下去 06/27 09:22
flybirdy: 連發 06/27 09:22
haruko1222: 烏拉圭太兇了吧 06/27 09:22
drummers: 裁判臉色凝重 06/27 09:22
iamnotgm: 巴西跟阿根廷還真的滿髒的 尤其是他們自己踢美洲杯時XD 06/27 09:22
hsnu2000: 阿根廷比較好些 06/27 09:22
chengyu1010: 終於給牌不然都要被踢死了 06/27 09:22
staryfrank: 至於嗎... 06/27 09:22
frae: 而且有Baena在 下Valverde 幹啥啊 06/27 09:22
jerrytwtp: 圭圭還是下去吧,不需要比韓國還髒的球隊 06/27 09:22
tonyshao5236: 皇馬的下了,是要追分的樣子嗎 06/27 09:22
yufat: 你去看美洲杯再來問 06/27 09:22
frozenmoon: 金勾臂都出來了 06/27 09:22
Atima: SUPER THE演 06/27 09:22
CaminoI: 該給牌還是要給 不然只會更扯 06/27 09:22
LeeALing: 裁判為什麼吹裁慢半拍的感覺 06/27 09:23
snow730: 南美自己都是相對 06/27 09:23
sfw0199: 烏拉圭也太髒了吧 06/27 09:23
baekbin: 真髒啊烏拉圭 06/27 09:23
JerrySloan: 美洲杯像在打架 06/27 09:23
celena: 再這樣下去等等烏拉圭10打11我都不意外了== 06/27 09:23
ucieric: 阿根廷、巴西、哥倫比亞髒起來也不輸 06/27 09:23
s921619: 真的牌要給出來 不然越來越兇狠了 06/27 09:23
shuyuhuang: 美洲盃超精采 06/27 09:23
CMPunk: 烏拉圭從以前看他們踢球就長這樣 06/27 09:23
ganess: 都無比要打人臉了,還一臉無辜 06/27 09:23
aaronhkg: 足球沒小動作才是少數 又不是以前堅持當好寶寶的日本 06/27 09:23
hsnu2000: 南美完全不怕韓國 因為更粗暴XDDDDD 06/27 09:23
CGary: 巴西跟阿根廷踢球小動作也多 只是技巧更好動作更隱密而已 06/27 09:23
snow730: 變摔角啦 06/27 09:23
frae: 巴西跟阿根廷本來就髒啊 懷疑啥 06/27 09:23
s921619: 往死裡打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06/27 09:23
jerrykyo: 烏拉圭踢球真的很髒…… 06/27 09:24
frozenmoon: 往死裡打 (物理 06/27 09:24
staryfrank: 哈哈 熱刺對兵工廠 06/27 09:24
baekbin: Pedri終於可以休息 06/27 09:24
CGary: 能在美洲盃活下來的 小動作大動作是基本款 只是毀人生涯的 06/27 09:24
air121: 烏圭打架喔 06/27 09:24
bowcar: Pedri終於可以下場了 06/27 09:24
yufat: 硬漢足球啊 不髒難道要溫良恭儉讓喔 06/27 09:24
pili955030: 就……正常發揮的烏拉圭球風 06/27 09:24
hsnu2000: 趕快下去 免得受傷!!! 06/27 09:24
CGary: 球隊還是少啦(智利絕對算一個XD) 06/27 09:24
flybirdy: 這停球不行啊 06/27 09:24
staryfrank: Rodri失誤喔,怕 06/27 09:24
frae: 這停三小 06/27 09:24
waygo: 烏拉圭的個人技術下降了 06/27 09:24
yankees733: 烏拉圭沒把握失誤 06/27 09:24
wings0713: 可惜 06/27 09:24
snow730: 真的 正常發揮的球風 只是更急躁點 06/27 09:24
MK47: 烏拉圭真鳥 傳這麼漂亮 連射門都沒有 06/27 09:24
tonyshao5236: 巴阿他們是又髒又強所以才沒被說什麼 06/27 09:24
Robben: 不給分當然開幹 人家是當淘汰賽在打 06/27 09:25
LeeALing: 我以為霸子這場不會上 畢竟都說他玻璃XD 06/27 09:25
gilbertmac: 巴塞:可以把亞馬爾也換下來嗎 06/27 09:25
dtdon1699: 少了蘇牙 06/27 09:25
BANDITCS: 傳到對方腳下XD 06/27 09:25
macassans: 亞馬爾身價一人抵烏拉圭全隊吧 06/27 09:25
staryfrank: 霸子XDD 06/27 09:25
alex0973: 幹 火野龍馬上來踢個龍捲風射門呀 06/27 09:25
abadjoke: 傳球90射門0分 06/27 09:25
baekbin: 換上Olmo 巴薩:... 06/27 09:25
dorydoze: 場上太暴力先把重要的先換下場 06/27 09:25
roy84211: 烏拉圭這樣繼續耗完是不是淘汰定?? 06/27 09:25
chengzy30138: 霸子是ELMO嗎哈哈真的很像 06/27 09:25
hsnu2000: 隔壁沒有支援輸贏 06/27 09:25
az564232: 助教手機裡的諾坎普神秘賀電不知道拒絕幾通了 06/27 09:25
ucieric: 美洲杯只差沒有摔角的關節技XD 06/27 09:26
staryfrank: 馬競出來的防守也很硬 06/27 09:26
pili955030: 烏拉圭輸的確是會被淘汰,小組3被淘汰 06/27 09:26
hsnu2000: e lmo大帥哥 06/27 09:26
wings0713: 烏拉圭至少要平手不然就下去了 06/27 09:26
sad141: 美洲盃人稱:打架帶個球 06/27 09:27
LeeALing: 霸子自己射啊!! 06/27 09:27
frae: 在西蒙尼下 很難防守不好 06/27 09:27
baekbin: 又被當球踢 06/27 09:27
yufat: 喔摸喔摸 06/27 09:27
az564232: 喔謀 06/27 09:27
baekbin: 喔摸又正常發揮 06/27 09:27
celena: 這槍太大了吧 06/27 09:27
CaminoI: 打架帶個球 XD 06/27 09:27
NenaPolyglot: Olmo 苦笑 06/27 09:27
yankees733: 軟射門 06/27 09:27
staryfrank: 放槍了啊XD 06/27 09:27
Atima: 奧爾喵在踢鯊小 06/27 09:27
iamnotgm: 可惜阿 06/27 09:27
flybirdy: 大空檔在幹嘛 06/27 09:27
michael128: ?????? 06/27 09:27
ChAngie: 加油啊 06/27 09:27
shuyuhuang: 哈哈哈 06/27 09:27
bbs0840738: 放大槍 06/27 09:27
Atima: 這種必進的都可以放槍 06/27 09:27
sad141: 西班牙傳統( 06/27 09:27
akujiki: 烏拉圭怎麼那麼沒力啊 06/27 09:27
piedad: 軟腳 06/27 09:27
deadair: 好爛 06/27 09:27
hfi780: Olmo你踢這樣 06/27 09:27
staryfrank: ferran我就算了,但是olmo... 06/27 09:27
baekbin: 巴薩日常啦 06/27 09:27
jerrykyo: 那麼近踢成這樣…… 06/27 09:27
tonyshao5236: 踢個鬼……好啦,又要被人家說是默契球 06/27 09:27
collaborate: 踢那種軟綿綿的射門 06/27 09:27
hsnu2000: messi早進了 06/27 09:27
macassans: 球員應該都有買保險吧 只是踢球沒什麼事的 06/27 09:28
ysopd: 要兩邊都平才能擠下韓國,西放個1分唄 06/27 09:28
sept9048: ................?? 06/27 09:28
sfw0199: 這樣也能放槍… 06/27 09:28
Robben: 被打到怕了 06/27 09:28
Kinderbueno: 蝦餃 06/27 09:28
yufat: 還敢穿10號啊喔摸 06/27 09:28
macrose: 空檔你就踢這? 06/27 09:28
sc79129: 大放槍 06/27 09:28
ParuruChan: 絕平味濃 韓國危 06/27 09:28
windphilip: 好大一槍 06/27 09:28
TriAngoLd: 最近也是olmo日常了 06/27 09:28
CaminoI: 果然是熟悉的西班牙 各種不進/放槍 06/27 09:28
frae: 板鴨又要有新梗圖了 06/27 09:28
BANDITCS: 傳的不錯,但軟腳 06/27 09:28
dorydoze: 還沒熱身嗎 06/27 09:28
seemoon2000: 看內容會覺得巴拉圭比較強 西班牙是只能靠賽? 06/27 09:28
baekbin: Ferran跟Olmo 巴薩抽象代表 06/27 09:28
mymayday5: 西班牙這種球踢不進... 06/27 09:28
dorydoze: 亞馬爾怎麼不自己射 06/27 09:28
TaiWeiT: 踢太爛了吧 06/27 09:28
leo7890677: 西班牙奪冠賠率持續下降中 這什麼放槍 06/27 09:28
ganess: 除非想法國搞到幾乎全對黑人,光靠西班牙自產,前鋒無望 06/27 09:29
Wwc0130: 什麼射門阿 旁邊沒人踢飛 06/27 09:29
leader81: 巴拉烏拉分不清楚的人好多 06/27 09:29
iamnotgm: Olmo位置更好啊 沒踢進就沒辦法 06/27 09:29
sept9048: 西班牙國際賽是不是有魔咒? 內容真的一坨 06/27 09:29
CGary: 昏招頻出->敗局已定->真的敗了 西班牙的落敗三部曲... 06/27 09:29
gilbertmac: 亞馬爾本來就是比起射 更愛傳 06/27 09:29
aaronhkg: 烏拉圭怎麼沒佛蘭沒蘇牙 就完全不會射門了啊啊 06/27 09:29
az564232: 這什麼配合 硬要分人下底 太抽象了吧 06/27 09:29
TriAngoLd: olmo在巴薩也揮霍機會慣了 06/27 09:29
flybirdy: 傳球選擇不好 06/27 09:29
staryfrank: 剛剛我也以為Yamal會自己射門,但Olmo的機會確實更好 06/27 09:29
quueen: 內馬爾就是被哥倫比亞踢裂脊椎 06/27 09:30
sad141: 隊友機會更好,傳過去正常,至於隊友大放槍( 06/27 09:30
ucieric: 如果足球和NHL一樣允許幹架,南美一定全部打成一團XD 06/27 09:30
pili955030: 烏拉圭就沒能接替蘇牙的前鋒…… 06/27 09:30
CaminoI: 西班牙的曾經找外籍前鋒入籍阿 但效果不好 只記得他假摔 06/27 09:30
sad141: 反正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了( 06/27 09:30
staryfrank: 放槍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ww 06/27 09:30
hsnu2000: 西班牙帥哥真多 06/27 09:30
alex0973: 精彩並不一定要進球 但是這場實在是後...XD 06/27 09:30
CGary: 烏拉圭前鋒現在沒人才 青黃不接中 06/27 09:30
az564232: 蘇牙那種神鋒也不是想找就能找到的啊... 06/27 09:30
deadair: 烏拉圭高位逼搶完就沒力了 06/27 09:30
staryfrank: 很便祕吧XD 06/27 09:30
CaminoI: 再後來好像就這樣十年了 06/27 09:30
abadjoke: 弗蘭蘇牙 後面就沒了 06/27 09:31
hsnu2000: 踢烈脊椎會怎樣 06/27 09:31
CaminoI: 蘇牙那種等級哪那麼好找 06/27 09:31
ucieric: 烏不是有Nunez? 06/27 09:31
tonyshao5236: 上一場烏拉圭踢平,我們就已經懷念卡瓦尼跟蘇牙了X 06/27 09:31
Angel0724: 亂踢欸 06/27 09:31
tonyshao5236: D 06/27 09:31
flybirdy: 到底在幹嘛 06/27 09:31
macrose: 該給不給 06/27 09:31
alex0973: 冷知識:神鋒是二郎神楊戟武器的別稱 06/27 09:32
staryfrank: 脊椎受傷連日常生活坐臥站都會有影響吧 06/27 09:32
macrose: 浪費了一個機會 06/27 09:32
az564232: 西班牙自亂陣腳 偏偏烏拉圭也不爭氣啊 06/27 09:32
al0313: 裁判是不是怕烏拉圭啊 這三小都沒犯規 06/27 09:32
drummers: 烏拉圭太慌啦 06/27 09:32
CaminoI: 他們還一路從青少年一起踢上來的 06/27 09:32
pili955030: 10是佛蘭蘇牙,之後是蘇牙卡瓦尼,然後現在世代結束 06/27 09:32
iamnotgm: Nunez不就是不夠強才會被丟去沙超 強的話五大聯賽會沒人 06/27 09:32
pili955030: 了QQ 06/27 09:32
hsnu2000: 隔壁無支援輸贏 06/27 09:32
shuyuhuang: 佛蘭蘇亞卡瓦尼QQ 06/27 09:32
iamnotgm: 要嗎 06/27 09:32
alex0973: 希望喝完這潑水兩邊可以有所調整 06/27 09:32
flybirdy: 足球很看身體 不要什麼碰撞都要吹好嗎 06/27 09:33
fucking: olmo今天根本被撞假的XD 06/27 09:33
staryfrank: Nunez不是有個紀錄單場4次踢中門框 06/27 09:33
celena: 西甲是西甲 國家隊是國家隊== 06/27 09:33
mymayday5: 烏踢得不好 06/27 09:33
flybirdy: 現在都變娘炮足球了 06/27 09:33
dorydoze: 西班牙鋒線是不是沒什麼人阿 06/27 09:33
CaminoI: 真懷念那個世代的烏拉圭 06/27 09:33
macassans: 他還只是個孩子呀 06/27 09:33
dm03: 烏拉圭上一場就自己送掉的呀 超低級空門失誤 06/27 09:33
chengyu1010: 雖然Olmo 本來就脆就是了 06/27 09:33
Robben: 一直都缺人 06/27 09:33
sad141: 他是沒有很強,但去沙超的原因主要還是沙超錢給一堆。不 06/27 09:34
sad141: 能單純用去沙超就說弱。 06/27 09:34
whitecow: 月亮好大 06/27 09:34
flybirdy: 要變身了 06/27 09:34
dorydoze: 費南 olmo一個樣 06/27 09:34
mathrew: 這場要不是奶油手,也是超鳥的 爛比賽 06/27 09:34
staryfrank: 別這樣olmo好一點。ferran就算了 06/27 09:34
pili955030: 穆斯萊拉希望回國後不會被罵太慘 06/27 09:34
sad141: 有好幾個去沙超後來也是又回到歐洲聯賽。 06/27 09:34
jympin: 烏拉圭加油啊 平手讓南韓下去 06/27 09:34
berryc: 蘇牙是最強的前鋒兼守門員 沒有之一 06/27 09:35
dorydoze: 也是olmo上一場還行 06/27 09:35
CaminoI: 照現在情況 烏拉圭肯定下去 需要進球才行 06/27 09:35
flybirdy: 維德角是什麼強制55開嗎 06/27 09:36
staryfrank: ferran也是骰子型球員,611111 06/27 09:36
baekbin: Ferran要變Torres 十場裡可能只有一場 06/27 09:36
FannWong: 大空檔不射門 06/27 09:36
jerrytwtp: 猶豫 06/27 09:36
yufat: 在那邊耍 越來越多人上來 06/27 09:36
anglesita: 韓國看起來要上岸了嘖嘖 06/27 09:36
piedad: 幹嘛不射門...暈 06/27 09:36
hsnu2000: 維的腳平局大師 06/27 09:36
eveningcloud: 西班牙踢好醜 06/27 09:36
iamnotgm: 亞冒這個機會最後沒射門可惜啊 06/27 09:36
yankees733: 西班牙在禁區外還在傳控 06/27 09:37
NenaPolyglot: Uruguay todavia no se ha podido meter un gol. 06/27 09:37
celena: 看了真的暴躁 球門是會咬人喔 06/27 09:37
flybirdy: 西班牙就靠奶油手一分 06/27 09:37
shuyuhuang: 西班牙超愛傳 06/27 09:37
vvbv11280: 自己蛇就進了吧 06/27 09:37
s921619: 射一下啊 06/27 09:37
sad141: 經典西班牙嘛 06/27 09:37
az564232: 襪靠這轉身加速 有料 06/27 09:37
shadowpriest: 這轉身漂亮 06/27 09:37
windphilip: 這傳球 沒默契啊哈哈 06/27 09:37
baekbin: 喔摸你要傳給誰... 06/27 09:37
pili955030: 維德角小組2的話要去踢阿根廷?會再次強制55開嗎XD 06/27 09:37
CGary: Nunez問題是他跟國家隊水土不太服 近期一大段進球荒 不然他 06/27 09:37
yufat: 喔摸這個擺脫然後傳空氣 06/27 09:37
sc79129: 沒默契 06/27 09:37
iamnotgm: 傳這啥位置 沒默契 06/27 09:37
mikeneko: 這怎麼轉的 06/27 09:38
undream: 西班牙踢的真龜,空檔不射只想傳 06/27 09:38
gyarados: 烏拉圭這樣不要再被進球就偷笑了 踢得超鳥 06/27 09:38
staryfrank: 剛剛是勾了olmo的手吧,我以為我看到Anthony 06/27 09:38
guolong: 阿這是要傳給門將嗎 06/27 09:38
hwer7850: 西班牙也是… 06/27 09:38
piedad: 默契有夠差 06/27 09:38
CGary: 在俱樂部還不算差 但要頂替前輩還是不行啦 06/27 09:38
vvbv11280: 這場好難看喔 06/27 09:38
hsnu2000: 24歐洲杯 西班牙沒這難看XDDDDD 06/27 09:38
alex0973: 烏拉圭球員互相之間 不太認識的感覺 第一天聯誼? 06/27 09:38
sfw0199: 對西班牙來說只要不輸就好 重點是別受傷 06/27 09:38
staryfrank: 少一個Nico少很多吧 06/27 09:38
flybirdy: 這場有夠難看 06/27 09:38
Robben: 菜雞互啄 06/27 09:39
CGary: 如果西班牙不想贏球 還不如早早送一球給烏拉圭 免得被鏟傷 06/27 09:39
tonyshao5236: 烏拉圭第一場跟沙也只踢到1平,進攻問題就非常大, 06/27 09:39
tino40carter: 西班牙 根本無心射門 06/27 09:39
JerrySloan: 亞馬爾缺乏霸氣 06/27 09:39
tonyshao5236: 防守換第二場爆開而已 06/27 09:39
macrose: 西班牙踢起來不像奪冠熱門 06/27 09:39
aaronhkg: 淘汰賽就知道了啦 這種場 上主力才奇怪 06/27 09:39
staryfrank: 沒辦法雙飛 06/27 09:39
sad141: 這麼說吧,世界杯前理論上所有國家隊都會踢兩場友誼賽, 06/27 09:39
sad141: 備戰世界杯。但烏拉圭賽前沒踢 06/27 09:39
yankees733: 西班牙前場跑一跑又停下來傳球XD 06/27 09:39
flybirdy: 又又又回傳 06/27 09:39
jympin: 這場真的便秘 06/27 09:40
sad141: 世界杯前少兩場實戰檢驗,一定有差 06/27 09:40
shuyuhuang: 難怪烏拉圭這屆默契很差 06/27 09:40
fucking: 這場根本沒認真踢 06/27 09:40
leo7890677: 那麼愛回傳 06/27 09:40
chengyu1010: 場邊有Nico 了 06/27 09:40
staryfrank: 喔不!ferran 06/27 09:40
baekbin: 亞馬終於換了 06/27 09:40
gilbertmac: 亞馬爾就真的很愛傳不愛射 你給他一個一流前鋒搭檔 06/27 09:40
gilbertmac: 才能發揮他最大能力 06/27 09:40
iamnotgm: Nico來了 但亞冒下班 06/27 09:40
NenaPolyglot: 西班牙已經大換人了 06/27 09:40
az564232: Ferran上了 局勢即將發生變化 06/27 09:40
s921619: 姆斯 06/27 09:40
zxcasd328: 怕被踢死 06/27 09:40
baekbin: 兩大抽象代表已上線 06/27 09:41
ganess: Yamal 剛那空檔,守門員站好位了,角度比較少,說到底就 06/27 09:41
LeeALing: 不是順風局不要上費藍好嗎 06/27 09:41
tallolz: 費南頭髮也太濕了吧 06/27 09:41
ganess: 射門能力不夠 06/27 09:41
tonyshao5236: Nico上來熱身賽 06/27 09:41
s921619: Nico是不是狀態不好? 06/27 09:41
Krishna: 西班牙的表現還不到T0球隊 06/27 09:41
staryfrank: 其實我覺得ferran滿帥的啦 06/27 09:41
baekbin: 搞不好今天是Torres 06/27 09:41
drummers: 那表情像是「我挨踢還犯規?」 06/27 09:41
realblank: 西班牙體力不行了 大概不習慣在高海拔踢球 06/27 09:41
dorydoze: 費南上來洗機率嗎 06/27 09:41
CaminoI: 上Ferran是和烏拉圭表示 沒要繼續得分嗎? 06/27 09:42
flybirdy: 這傳三小 06/27 09:42
billylinlin: 西班牙要兩翼齊飛才是完全體 06/27 09:42
frae: 把valverde換下去連矇個幾腳都沒法 06/27 09:42
sfw0199: 西班牙進攻很消極 06/27 09:42
leo7890677: 有人前插 結果停下回給守門員?? 06/27 09:42
akujiki: 烏拉圭那什麼鳥傳球 06/27 09:42
chengyu1010: 費蘭是依頭髮多寡來判斷他的實力多寡 06/27 09:42
yufat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7 09:42
dorydoze: 對維德角有雙翼齊飛阿 06/27 09:43
ChAngie: 到底 06/27 09:43
FannWong: 跟總仔不合 總仔不爽 06/27 09:43
az564232: Ferran上來存大保底的 保底存到了他自然會變成Torres 06/27 09:43
chengyu1010: 世界盃是長髮費蘭 06/27 09:43
gyarados: 烏拉圭默契超差 超像臨時抓11個人上來踢球 06/27 09:43
akujiki: 淘汰掉算了,爛死 06/27 09:43
hsnu2000: ferran為什這摸帥XDDDDDDDD 06/27 09:43
NenaPolyglot: 不是,Luis de la Fuente 賽前記者會說會讓所有的球 06/27 09:43
tonyshao5236: 烏就好好下去吧 06/27 09:43
CaminoI: 存保底 笑死 XD 06/27 09:43
staryfrank: Rodri...又丟球QQ 06/27 09:44
NenaPolyglot: 員都有上場的經驗 06/27 09:44
dtdon1699: 烏拉圭有想贏嗎 06/27 09:44
sad141: 而且這場之前還有烏拉圭球員和教練爆發衝突的新聞。 06/27 09:44
yankees733: 烏拉圭進攻組織蠻亂的 06/27 09:44
snow730: 正規時間剩10 06/27 09:44
staryfrank: 存保底滿好笑的ww 06/27 09:44
ganess: 沒兩翼起飛,怎麼回到歐國盃的T0? 06/27 09:44
gilbertmac: 烏拉圭司令塔早早換下去了 06/27 09:44
sad141: 所以你覺得烏拉圭默契很差,正常滴( 06/27 09:44
az564232: 我怎麼覺得絕平味濃 06/27 09:44
Krishna: 亂七八糟的 06/27 09:44
Angel0724: 到底在踢啥 06/27 09:44
staryfrank: 集氣召喚Torres 06/27 09:44
NenaPolyglot: 西班牙已經在讓烏拉圭了 06/27 09:45
tonyshao5236: 看了烏前兩場,就一直是這種節奏 06/27 09:45
CGary: 烏拉圭這樣踢應該很難進球 畢竟西班牙不是沙烏地... 06/27 09:45
pili955030: 烏拉圭低潮期 06/27 09:45
GordnHayward: 都亂踢= = 06/27 09:45
purification: 西班牙沒有要往死裡踢的意思 烏拉圭加點油絕平吧 06/27 09:45
CaminoI: 默契配合不好 雜亂無章 06/27 09:45
flybirdy: 無言 我看烏也是下去好了 06/27 09:4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snow730: 烏拉圭掰掰 06/27 09:58
tigervirus: 這場不只難看還讓韓國撿到 有夠爛 06/27 09:58
drummers: 大場面大場面 06/27 09:58
zaza1128: 西班牙好慘,人快被打死了 06/27 09:58
FukatsuEri: 吵起來 06/27 09:58
YasuharaEma: 紅牌 06/27 09:58
Krishna: 只要能打贏,踢輸沒關係 06/27 09:58
matico: 繃不住了 06/27 09:58
dorydoze: 這場裁判真難當 06/27 09:58
seemoon2000: 這真的要給紅牌 這太明顯了吧 06/27 09:58
tallolz: 故意要搞 06/27 09:58
Oggy: 兩國都西班牙語 應該互罵聽得懂 06/27 09:58
thelittleone: 紅牌 06/27 09:58
staryfrank: 這亮鞋底了吧 06/27 09:58
autowolf: 裁判:我在等下班了。不要鬧 06/27 09:58
rockyao: 紅牌 06/27 09:58
mork8850: 紅的喜氣 06/27 09:58
yufat: 紅啦 06/27 09:59
Tr3vyy: 直接紅 06/27 09:59
ganess: 只是當年的1:0是,對手絕望摸不太到球,14年後是不斷放 06/27 09:59
Zypern: 鏟人啦 06/27 09:59
iamnotgm: 挖 紅了 06/27 09:59
jamison04: 下去囉 廢物烏拉圭 06/27 09:59
celena: ……果然出現了 10打11 06/27 09:59
FannWong: 呵呵烏14號剛剛就已經被點名了 這次直接紅牌XDDDDDDDDD 06/27 09:59
pili955030: 紅了 06/27 09:59
fucking: 紅點套餐 沒差要回家了XD 06/27 09:59
hsnu2000: 大腸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 06/27 09:59
Layase: 連續犯案 06/27 09:59
frlair: 哇咧 06/27 09:59
ddkkz2003: 直接紅牌 06/27 09:59
hp8232: 打!打!打!打死他 06/27 09:59
hipnos: 紅牌啦! 06/27 09:59
nolimits: 反正都要淘汰了 06/27 09:59
hfi780: 大腸麵 06/27 09:59
shuyuhuang: 水啦 06/27 09:59
windphilip: 烏拉圭難看死了 06/27 09:59
sad141: 腦羞 06/27 09:59
ChAngie: 烏拉圭真的不行喔欸 06/27 09:59
teeeeee: 反正沒差了 06/27 09:59
flybirdy: 這場總算好看了 06/27 09:59
hwer7850: ? 06/27 09:59
CMPunk: 大腸麵來嘍 06/27 09:59
baekbin: 那個長髮的到底是來幹嘛的 06/27 09:59
ganess: 槍的1:0 06/27 09:59
tonyshao5236: 烏每屆都這樣XD 06/27 09:59
Joshuaunnnnn: 開幹 06/27 09:59
bryan861111b: 腦羞了 06/27 09:59
sponge88: 裁判警告過了 06/27 09:59
hsiung9: 快打起來了 加油 06/27 09:59
chengyu1010: 你媽的這樣踢太扯 06/27 09:59
akujiki: 下去啦!丟臉 06/27 09:59
cyjack: 大腸麵線 06/27 09:59
Roy34: 髒 06/27 09:59
bbs0840738: 烏拉圭:踢不贏球就踢人 06/27 09:59
w9070030: 大腸麵!!! 06/27 09:59
snow730: 快回家啦 06/27 09:59
BANDITCS: 紅牌 再見XD 06/27 09:59
supreme0731: 烏拉圭也踢的太躁了吧 06/27 09:59
bear6789: 大場面 06/27 09:59
yufat: 直接鏟腿了 06/27 09:59
robinkidd: 輸球又輸人 06/27 09:59
yukinoooo: 髒鬼滾下去吧 06/27 09:59
ykes60513: 大腸麵還是來啦 06/27 09:59
andy2021995: 大場面 06/27 09:59
freegreg: 輸到生氣 06/27 09:59
frlair: 真的急了 06/27 09:59
PigBlood: 哇操 想扁裁判 06/27 09:59
nyybos8812: 努拜拜 06/27 09:59
KanzakiRanko: 大腸麵 06/27 09:59
caesarh: 早就豁出去了 06/27 09:59
vltw5v: 反正都要回家了 來搞大場面 06/27 09:59
Gazza555: 夭壽 06/27 09:59
ja000123: 惱羞 06/27 09:59
jympin: 都要回家了 帶幾個下去 06/27 09:59
MK47: 大場面 06/27 09:59
alex0973: 金城武:靠腰 洗紅色的啦 06/27 09:59
yankees733: 烏拉圭開始少林足球 開髒 06/27 09:59
roy84211: 超可怕 南美會內賽到底多狠 06/27 09:59
aridaevo2: 隔壁結束 三平局 06/27 09:59
hxhjerry: 真的有夠蠢 06/27 09:59
Kelsier27: 怎麼大腸麵XD 06/27 09:59
worried: 烏這三場都很糟糕,回家完全合理 06/27 09:59
nolimits: 髒 06/27 09:59
lowl99: 烏拉圭也沒差,輸了就放假 06/27 09:59
luuuking: 瘋狗 06/27 09:59
macrose: 維德角差點絕殺 06/27 09:59
Tr3vyy: 完全對人 06/27 09:59
CaminoI: 西班牙的縮腳 巴拉圭的還繼續 根本故意 06/27 09:59
heroboy: 韓國抓到浮木一塊 06/27 09:59
kuomika: 要吃大腸麵線 06/27 09:59
Krishna: 我等了一晚就是在等這個 06/27 09:59
OxFFFFFFFF: 烏拉圭傷停時間快結束了,我管他的,就是要踢人 06/27 09:59
GordnHayward: 14號發瘋 06/27 09:59
alittleghost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7 09:59
tallolz: 見笑轉生氣 太難看了 06/27 09:59
shuyuhuang: 反正都要回家了 是這樣嗎XD 06/27 09:59
matico: 還想幹嘛 06/27 09:59
Atima: 裁判怕了 喵 要收比賽了 06/27 09:59
drummers: 隊友拉住 06/27 09:59
mathrew: 標準惱羞 06/27 09:59
frozenmoon: 這可能毀掉球員的腳耶 烏拉圭太暴力了吧 06/27 09:59
mork8850: 隔壁平手 06/27 09:59
a94037501: 故意的沒收腳 06/27 09:59
dtdon1699: 大腸面 06/27 09:59
Dino14124: 直接不收腳,超好笑,直直往人去 06/27 09:59
hiro1221: 少林足球 06/27 09:59
longlyeagle: 應該是David Villa退休之後西班牙變這樣才對 06/27 09:59
Avier: 鏟腳 =.= 06/27 09:59
mymayday5: 討厭韓國 但是看烏這種態度真的不必晉級 06/27 09:59
hp8232: 世界盃有裁判沒收比賽的紀錄嗎? 06/27 09:59
ChAngie: 吃紅 06/27 09:59
thelittleone: 還在爆氣 06/27 09:59
bbs0840738: 反正烏拉圭沒差 要下去了 06/27 09:59
zaza1128: 烏拉圭球商不高 06/27 09:59
rockyao: 要打架喔 06/27 10:00
nolimits: 吵架王喔 06/27 10:00
squalljack: 烏拉圭88 06/27 10:00
raidcrash: 還在吵 06/27 10:00
roy84211: 非洲盃有比南美杯還兇嗎? 06/27 10:00
sfw0199: 垃圾 髒到不行 06/27 10:00
k920354496: 你媽的下去 06/27 10:00
frae: 這咖也是個白痴 06/27 10:00
snow730: 好了啦 回家啦 06/27 10:00
jympin: 以為是高手對決 結果好難看 06/27 10:00
bryan861111b: 下去繼續幹 06/27 10:00
yankees733: 韓國:烏拉圭你還是乖乖當浮木好了 06/27 10:00
teeeeee: 烏拉圭就是想反正要下去了要打架是吧 06/27 10:00
aww525: 大場 06/27 10:00
SPIII: 剛剛就可以給紅牌了吧 06/27 10:00
hwer7850: 開噴 06/27 10:00
Gazza555: 天公將軍 髒腳 06/27 10:00
Robben: 比韓國還爛 06/27 10:00
frlair: 輸贏喇 06/27 10:00
hsnu2000: 這個在腦衝啥XDDDDDDDDDDDDDDDD 06/27 10:00
maple0425: 氣氣氣 06/27 10:00
Joshuaunnnnn: 踢到崩潰了 06/27 10:00
othen: 吃紅趕快滾啦,豬隊友 06/27 10:00
CGary: 自己把時間拖完了 06/27 10:00
ivo88114: 巴拉圭真的髒 06/27 10:00
thelittleone: 導播專業唷 06/27 10:00
frozenmoon: 被紅牌的人還想衝出來繼續XDD 06/27 10:00
CaminoI: 剛才還圍堵主裁阿 06/27 10:00
Lattendue: 等等哨音起來他會衝去找裁判嗎 06/27 10:00
flybirdy: 在這組踢成這樣回家剛好 06/27 10:00
Tr3vyy: 拖點時間 06/27 10:00
caesarh: 快吹停吧 06/27 10:00
gyarados: 西班牙都讓成這樣了 自己踢成這樣 怪不了別人 06/27 10:00
yufat: 還在嘴砲什麼啦 06/27 10:00
OxFFFFFFFF: SB 06/27 10:00
al0313: 烏拉圭也是每屆都帶給大家歡樂啦 不然都要睡著了 06/27 10:00
vvbv11280: 烏拉圭啦 06/27 10:00
coupe: 隔壁平了 06/27 10:00
hiro1221: 隊友還要安撫他 06/27 10:00
baekbin: 那麼髒還敢吵 06/27 10:00
dorydoze: 他剛剛一直動作都很大 06/27 10:00
mork8850: 哪來的巴拉圭... 06/27 10:00
frozenmoon: 烏拉圭啦XD 06/27 10:00
bucket10Y: 7777777 場下開扁 06/27 10:00
LeeALing: 裁判要不要直接吹停XD 06/27 10:00
allen325s: 懂他的不爽 被裁判黑掉 06/27 10:00
abxtpml56: 有夠髒 06/27 10:00
ivo88114: 笑死 這個豬隊友自己還在拖時間 06/27 10:00
skyjoy: 先下去搶浴室洗澡 06/27 10:00
EdwardXIII: 直接亮鞋釘還想不吃牌啊 06/27 10:00
billylinlin: 裁判直接吹結束了啦 難看 06/27 10:00
tim200513: 哇靠踢到發瘋喔 06/27 10:00
iamhappyQ: 輸不起啊 06/27 10:00
ganess: 是阿,villa 退休後,就這樣了 06/27 10:00
sad141: 這讓人想到18年阿根廷的奧塔門迪( 06/27 10:00
pili955030: 明明是烏拉圭,為啥有些人一直說成巴拉圭…… 06/27 10:00
CaminoI: 紅牌就要當場離開球場 還賴著不走 06/27 10:00
hanslins: 烏拉圭破防了 06/27 10:00
AikawaJyun: 白痴 拖自己隊伍時間幹嘛 你是落後一方欸 06/27 10:00
staryfrank: 再給一波 06/27 10:00
cspk516: 烏拉圭沒品 06/27 10:00
seemoon2000: 現在烏拉圭防守都直接鏟 根本沒有管有沒有品 06/27 10:00
Atima: 這你敢根他們踢唷 就是要廢你的 06/27 10:00
ironboy1996: 隊友都攔不住 06/27 10:00
snap007: 踢這麼爛還是下去吧 06/27 10:00
akujiki: 可憐啊,什麼爛比賽 06/27 10:00
flybirdy: 笑死 06/27 10:01
macrose: 烏拉圭GG 06/27 10:01
leeccc: 我想要看大場面啊 06/27 10:01
thelittleone: 吹了啦 06/27 10:01
ParuruChan: 韓國舒服了 06/27 10:01
Sean0211: 韓國球迷爽死 06/27 10:01
k920354496: 輸不起喔喔喔喔喔喔 06/27 10:01
hiro1221: 烏拉圭掰 06/27 10:01
bryan861111b: 別黑我們邦交國 06/27 10:01
snow730: 太好了 西班牙 06/27 10:01
Gazza555: Q.Q gg 06/27 10:01
wind164: 韓國這兩天抓到的第一根浮木 06/27 10:01
aridaevo2: 烏拉圭拜拜 06/27 10:01
kuomika: 結束了 06/27 10:01
hsnu2000: 贏啦!!!!!! 06/27 10:01
chiky: 烏拉圭掰掰 06/27 10:01
mork8850: GGGGGGGGGGGGGGGG 06/27 10:01
sad141: 落後還拖自己人時間( 06/27 10:01
oldlu2002: 亮鞋底的垃圾淘汰吧 06/27 10:01
ja000123: 趕快保護裁判 06/27 10:01
cyjack: 烏拉圭成為浮木了 06/27 10:01
pili955030: 隔壁0:0 06/27 10:01
frae: 我還是看不懂換Valverde下去到底是三小 腦子有洞吧 06/27 10:01
zxcasd328: 韓國條件+1 06/27 10:01
YasuharaEma: 1:0 結束 06/27 10:01
ddkkz2003: 掰啦 06/27 10:01
ysc1213: 烏拉圭是以前有戰神的那隊嗎? 06/27 10:01
seemoon2000: 這組 韓國也沒拿到分數XDDD 06/27 10:01
staryfrank: 直接結束 06/27 10:01
PttXiangMing: GG 06/27 10:01
teeeeee: 烏拉圭掰掰 06/27 10:01
sad141: 烏拉圭下去啦 06/27 10:01
Robben: 韓烏友好 06/27 10:01
Roy34: 爽 06/27 10:01
CMPunk: 所以Yamal早點換下去很正常 不然被踢殘 06/27 10:01
Tr3vyy: 韓國浮木+1 06/27 10:01
sassuck: 烏拉圭超慘 06/27 10:01
drummers: 只有烏拉圭受傷的世界 06/27 10:01
dtdon1699: 好白癡 06/27 10:01
hsnu2000: 裁判怕大腸 趕快結束!!!! 06/27 10:01
macrose: 南韓:我還沒死啊! 06/27 10:01
hp8232: 西班牙救了韓國! 06/27 10:01
JerrySloan: 西班牙人活下來了 06/27 10:01
kktimes: 韓國開心了 06/27 10:01
pili955030: 維德角小組2 06/27 10:01
Kinderbueno: 維德角晉級啦 06/27 10:01
Krishna: https://i.verb.tw/q9vbkTCP.jpg 06/27 10:01
realblank: 烏拉圭下去了 韓國喜迎浮木一根 06/27 10:01
freegreg: 角國第二名 好猛哦 06/27 10:01
matico: 下去 06/27 10:01
AnnWow: 韓國穩了吧 06/27 10:01
BANDITCS: 烏拉圭再見 06/27 10:01
tigervirus: 烏輸 韓撿 雙輸局 06/27 10:01
Atima: 烏拉圭就集體演他們教練啊 06/27 10:01
hanslins: 韓國謝謝你 06/27 10:01
yankees733: 這組 西班牙1維德角2晉級 06/27 10:01
abadjoke: 馬德里的神秘來電吧 06/27 10:01
luuuking: 笑死 吵架王把自家吵死了 06/27 10:01
KanzakiRanko: 韓國浮木+1 06/27 10:01
ChAngie: 好爛 06/27 10:01
staryfrank: 維德角進淘汰賽了耶,真厲害 06/27 10:01
aaaa110086: 隔壁平手烏拉圭沒辦法當浮木吧? 06/27 10:01
wugi: 烏拉圭成為韓國浮木 06/27 10:01
frozenmoon: 維德角第2晉級 恭喜 06/27 10:01
Konoka0427: 韓國:又多一個墊背的 爽啦 06/27 10:01
frae: 一個白痴門將 一個白痴腦衝仔 06/27 10:01
hiro1221: 維德角三平也是蠻猛的 06/27 10:01
ganess: 烏拉圭以前有蘇牙阿 06/27 10:01
op5500: 還好 再踢下去烏拉圭就要出絕招了 06/27 10:01
protoco: 髒得很難看 那個好扯 06/27 10:02
zxc70227: 烏拉圭大概是今年進不了32強最讓人失望的球隊 06/27 10:02
sfw0199: 烏拉圭前兩場也踢得很鳥 這場踢這樣也不意外 06/27 10:02
Atima: 韓國完成任務 是沙特變成浮木 06/27 10:02
aintvrdfg: 韓國浮木加1,剩2 06/27 10:02
ivo88114: 爽啦 烏拉圭這麼髒下去 06/27 10:02
matico: 裁判不敢跟他離太近,笑死 06/27 10:02
az564232: 襪靠 衝上來要扁裁判啦 06/27 10:02
thelittleone: 哇哇哇 06/27 10:02
mathrew: 烏拉圭自己廢又髒又惱羞 06/27 10:02
cyjack: 維德角晉級淘汰賽。厲害 06/27 10:02
PigBlood: 恭喜維得角 06/27 10:02
iamnotgm: 烏拉圭第3 韓國浮木+1 06/27 10:02
chienming40: 沒蘇牙的烏拉圭,唉 06/27 10:02
ScotchWhisky: 烏拉圭真的笑死 06/27 10:02
vvbv11280: 維德角真的好強.. 06/27 10:02
bbs0840738: 烏拉圭廢到笑 下次記得先練踢球而不是踢人 06/27 10:02
JerrySloan: 踢球這麼難看 比亞洲球隊還不如 06/27 10:02
ucieric: 烏情緒失控XD 06/27 10:02
gyarados: 進攻亂踢 守門員奶油手 下去吧 06/27 10:02
MK47: 烏拉圭可以回家 西班牙也沒有人受傷 大家都有美好的未來 06/27 10:02
hanslins: 西班牙讓這樣了 06/27 10:02
kuomika: 韓國我的數學又要開始了 06/27 10:02
CGary: 整場都很爛的烏拉圭 活該被淘汰 西班牙也踢得亂爛一把 06/27 10:02
iwinlottery: 幫的上忙的西班牙 06/27 10:02
yufat: 繼續吵架欸 06/27 10:02
flybirdy: 烏真的廢 門將自爆兩分 06/27 10:02
frozenmoon: 烏拉圭球員想找裁判輸贏XDD 06/27 10:02
zxcasd328: 韓國球迷笑了 06/27 10:02
AbukumaKai: 韓國之友 踢的跟中國國足有得拚 06/27 10:02
tonyshao5236: 烏14號是要輸贏喔XD 06/27 10:02
frlair: 果然要去輸贏 06/27 10:02
jamison04: 真的還想去吵欸 笑死 丟不丟臉啊 06/27 10:02
othen: 有夠沒品,還想吵 06/27 10:02
qazwxec2: 還想幹嘛 06/27 10:02
CaminoI: 這屆烏拉圭真的讓人失望 06/27 10:02
Tr3vyy: 維德角強制55開也是猛 06/27 10:02
al0313: 還想跑去跟裁判吵 06/27 10:02
billylinlin: 還走進來吵 低能 06/27 10:02
hfi780: 我們先不進廣告 06/27 10:02
ddkkz2003: 烏拉圭真的超鳥 06/27 10:02
IN941: 這場進球是因為門將奶油手真的可惜 06/27 10:02
EdwardXIII: 烏拉圭踢球全靠莽,根本沒啥有效進攻 06/27 10:02
LeeALing: 恭喜我西!!!! 06/27 10:02
FantasyChopi: 後面實在是… 烏拉圭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一貫火爆耶 06/27 10:02
baekbin: 輸不起喔14號 06/27 10:02
kanokazurin: 恭喜維德角 06/27 10:02
jerrysaikou: 烏拉圭廢成這樣下去剛好 06/27 10:02
dorydoze: 烏圭怪自己啦,這隻船根本拋錨 06/27 10:02
FukatsuEri: 裁判:你不要靠近阿 06/27 10:02
NCKU: 浮木就烏拉圭啊 和隔壁沒有關係 06/27 10:02
pk0943: 想學蘇牙紅牌 06/27 10:02
frae: 要他媽打架 往那白痴送禮門將頭上尻 06/27 10:02
enpin: 還有劇場看,笑死 06/27 10:02
nyybos8812: 烏拉圭一屆比一屆爛 還我蘇牙 06/27 10:02
Dino14124: 西班牙踢成這樣烏拉圭還能爆氣 06/27 10:02
drummers: 理智線斷了整把,連隊友真的踢腳都挺了,這真的尷尬 06/27 10:02
supreme0731: 維德角3和晉級 笑死 06/27 10:02
snow730: 大場面沒拍了 真的還衝去找裁判www 06/27 10:02
dm03: 這組真的算躺平組吧 06/27 10:02
tim200513: 靠邀隊友大崩潰,結果他還要去找裁判輸贏XDD 06/27 10:02
sadmonkey: 西班牙很不想贏,只是烏拉圭門將搞耍害場面越來越粗暴 06/27 10:02
jympin: 烏拉圭怎麼這麼爛啊 不是一堆球星嗎 06/27 10:02
ganess: 韓國媒體現在算數學中,很忙 06/27 10:02
gamut0202: 真的發瘋了 06/27 10:02
heroboy: 那圖是錯的自己看一下就知道了吧 06/27 10:02
bertrend: 南韓又贏了 ACGH一起下去吧 06/27 10:02
joygo: 超級戰犯還要去吵架 06/27 10:03
baekbin: 裁判一開始就不給牌 烏拉圭才敢這樣 06/27 10:03
hsnu2000: 維的腳平局大師XDDDDDDDDDDDDDDDD 06/27 10:03
sad141: 烏拉圭被自己門將搞三次www 06/27 10:03
dss1017: 韓國終於抱到一根浮木了 06/27 10:03
koriras: 整個問號、這場應該看隔壁場的 06/27 10:03
oNEYMARo: 土耳其也是滿讓人失望的,不過烏拉圭一場都贏不了也是 06/27 10:03
lmfao: 烏確定被淘汰了嗎 06/27 10:03
yufat: 維德角掌握晉級密碼 踢平之術 06/27 10:03
Ke1even: 烏拉圭超慘 連32強都沒有 06/27 10:03
gyarados: 西班牙後面都讓成這樣了 自己踢不進.. 06/27 10:03
ucieric: 落後還去吵;自己拖掉時間XD 06/27 10:03
TsccNick: 烏拉圭這踢球的智商被淘汰剛好而已 06/27 10:03
hanslins: 烏拉圭的問題是門將 06/27 10:03
hxhjerry: 雖然不爽韓國撿到浮木,但恭喜維德角晉級 06/27 10:03
NCKU: 隔壁怎麼踢排名都會比韓國高 06/27 10:03
dm03: 西班牙目前踢這三隊看起來也一般般 06/27 10:03
blanka: 韓國快樂+1 烏拉圭真的有點沒品啊 整個亮鞋釘 06/27 10:03
drummers: 維德角真的誇張,怎有辦法強制五五開 06/27 10:03
oNEYMARo: 扯。烏拉圭確定淘汰了 只有2分 06/27 10:03
seemoon2000: 這組應該是小組賽最弱組 最強的西班牙都踢得一坨 06/27 10:03
pili955030: 烏拉圭也不止門將問題呀,是整隊都有問題 06/27 10:03
hanslins: 爛到不行 06/27 10:03
frae: 自家門將連送三場不找 找對面發洩 可悲啊 06/27 10:03
xx33208887: 烏拉圭兩分應該out了 06/27 10:03
az564232: 烏拉圭真的散裝國家隊 好像昨天吃飯剛認識的一樣 06/27 10:03
CGary: 去吵的根本就是想輸掉回去吧.. 06/27 10:03
iamnotgm: 這組要拯救韓國就只要西班牙贏球 這樣另一邊無論什麼結 06/27 10:03
AikawaJyun: 以前烏拉圭蘇牙卡瓦尼鋒線很不錯的 06/27 10:03
FantasyChopi: 烏這不是球商低 是情商問題… 06/27 10:04
wugi: 沒吞紅已經運氣了 還是回家 06/27 10:04
staryfrank: 再多看一眼Ferran的帥臉 06/27 10:04
hwer7850: 這歌好聽 06/27 10:04
aintvrdfg: 對喔,剛好出那張圖錯的地方,笑死 06/27 10:04
heroboy: 烏拉圭就是來踢人的 活下來就贏了 06/27 10:04
sad141: 但門將最白癡( 06/27 10:04
ucieric: 角很嗨;在跳舞 06/27 10:04
CaminoI: 烏拉圭根本一盤散沙 06/27 10:04
iamnotgm: 果都能保證第三名的球隊成績比韓國差 06/27 10:04
NenaPolyglot: 西班牙世界盃4次和烏拉圭交手,今天第1次擊敗烏拉圭 06/27 10:04
Robben: 2分怎麼晉級? 06/27 10:04
mymayday5: 烏拉圭這麼髒當韓國浮木很剛好 髒髒互救 06/27 10:04
blanka: 烏拉圭 跟 蘇格蘭確定出局了 06/27 10:04
dorydoze: 還好西班牙這場沒人受傷 06/27 10:04
cspk516: 烏拉圭有確定淘汰嗎 06/27 10:04
dtdon1699: 烏拉圭下次加油吧 06/27 10:04
sadmonkey: 西班牙只差沒有自己把球踢進自家球門,求烏拉圭踢乾淨 06/27 10:04
MK47: 烏確定淘汰了阿 06/27 10:04
tallolz: 維德角強制0:0 不知道他們pk練得怎麼樣XDDD 06/27 10:04
koriras: 西班牙這場也不到預期內,但烏拉圭自己更搞 06/27 10:04
akujiki: 烏拉圭那麼爛還能踢進會內賽太扯了 06/27 10:04
NenaPolyglot: 了!!!!!其他3次都是和局收場 06/27 10:04
jamison04: 還真的不如找蘇牙 至少還可以凹最後一舞 看這什麼爛結 06/27 10:04
sadmonkey: 點別害我受傷,大家一起晉級不好嗎? 06/27 10:04
pili955030: 烏拉圭2分,肯定淘汰呀 06/27 10:04
jamison04: 果 廢到笑 06/27 10:04
zhou0617: 可惜這次客場這麼帥,結果只出現一次,球衣要打對折啦 06/27 10:04
tony30451: 才兩分還想晉級喔 06/27 10:04
sad141: 只有2分一定淘汰的 06/27 10:04
yankees733: 烏拉圭確定淘汰了 06/27 10:04
ddkkz2003: 烏拉圭這屆門將就丟掉四分積分 慘 06/27 10:04
aaaa110086: 了解,感謝 06/27 10:05
iamnotgm: 今天要不是烏拉圭門將反應慢半拍可能又是平手 06/27 10:05
sfw0199: 烏拉圭踢人比踢球還厲害 沒蘇牙也還是很髒 06/27 10:05
ddkkz2003: *3分 06/27 10:05
CaminoI: 西班牙後面都在想著不要受傷吧 烏拉圭把握不住 06/27 10:05
firemothra: 要回家了 哭得很慘 06/27 10:05
dtdon1699: 不如找蘇牙 至少不會每次在門口就傳出界 06/27 10:05
az564232: 這場真的踢的太變態了 兩邊都是 06/27 10:05
AikawaJyun: 烏拉圭應該跟哥倫比亞這些踢才對 比無影腳 06/27 10:05
zxcasd328: 踢的太髒了 完全不覺得烏拉圭可憐 06/27 10:05
ChAngie: 真的是可惜球衣蠻好看的 06/27 10:05
dorydoze: 西班牙也很廢就是了 06/27 10:05
yukiss: 問94 FIFA2030百年W杯開幕戰國家 06/27 10:05
mathrew: 烏拉圭踢成這樣,還不如找蘇牙,至少有話題 06/27 10:05
MK47: 主要是他們連沙烏地阿拉伯都沒踢贏 那只能怪自己了 06/27 10:05
tim200513: 烏拉圭這位哭不停欸… 06/27 10:05
sfw0199: 維德角的內容的確比烏拉圭更值得晉級 06/27 10:05
heroboy: 南美預選賽除了阿根廷一堆菜雞啊 都不太會進球的 06/27 10:06
pili955030: 就……烏拉圭的一貫球風,是的確髒啦 06/27 10:06
firemothra: 西班牙超嗨。小組第一晉級 06/27 10:06
ddd852: 南韓多一個墊背的 06/27 10:06
pk0943: 哭了 06/27 10:06
dorydoze: 搞不好蘇牙能進球=ㄦ 06/27 10:06
Parazicecum: 烏拉圭早就沒有一堆球星了啊 現在25-30這一批最後踢 06/27 10:06
Ke1even: 西班牙這場也沒很想贏 06/27 10:06
blitzkrieg: 還我蘇牙~~~ 06/27 10:06
LeeALing: 但我西淘汰賽真的不能再踢這樣了 浪費機會太多次會被天 06/27 10:06
celena: 這場真的很難評價 兩邊都醜醜的 06/27 10:06
Parazicecum: 出來成為一線球星的也只有巴爾韋德 其他人都差了一點 06/27 10:06
wolver: 沒了牙擦蘇的烏拉圭就只有這樣而已 06/27 10:06
sirinono: 烏拉圭粉才想哭吧,前面兩場也沒把握,哭屁 06/27 10:06
LeeALing: 罰的rrrr 06/27 10:06
blanka: 烏拉圭是南美除了蓋亞那以外 人均GDP最好的 算是高收入的 06/27 10:06
Parazicecum: 意思 06/27 10:06
AikawaJyun: 話說兩邊都講西班牙文的 好奇他們剛剛怎麼互噴 06/27 10:06
simon5030: 靠背 那南韓不就再過一關,那穩了 06/27 10:06
NenaPolyglot: 烏拉圭好暴力,下半場踢得好髒,反正被淘汰也要讓 06/27 10:06
ucieric: 又讓泡菜開心了 06/27 10:07
flybirdy: 西班牙又沒差 烏才是想贏的 06/27 10:07
hsnu2000: 看這數據就知道多難看 XDDDDDDDDDDDDDDDD 06/27 10:07
dorydoze: 西班牙想贏應該先發直接雙翼 06/27 10:07
NenaPolyglot: 西班牙受傷的心態 06/27 10:07
rockyao: 把預期入球值加上去 太臭了 06/27 10:07
jerrytwtp: 韓國人看系列比賽真的值,高潮迭起 06/27 10:07
Krishna: 這樣的西班牙遇上法國、葡萄牙、荷蘭恐怕都要被踢爆 06/27 10:07
dorydoze: 數據真的好醜喔XD 06/27 10:07
sfw0199: 西班牙又不一定得贏沒必要全力攻 何況對面那麼髒 06/27 10:07
oNEYMARo: 太看不起沙阿了,好歹人家讓上屆冠軍吞了唯一一場敗場XD 06/27 10:07
gyarados: 剩四組 南韓還需要兩根浮木 06/27 10:07
CaminoI: 西班牙後來上Ferran 就沒有要拼啦 06/27 10:07
j3307002: 韓國拿到浮木 06/27 10:08
oNEYMARo: D 06/27 10:08
Retangle: 西班牙這場認真搶球會殘廢吧 06/27 10:08
hiro1221: 法國後防有比較好? 06/27 10:08
dorydoze: 費南請直接放分母,謝謝喔 06/27 10:08
lafeelbarth: 西班牙壞壞 06/27 10:08
jalai: ===============烏拉圭 別為我哭泣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27 10:08
flybirdy: 等下大家推薦看那場 06/27 10:08
julians: 當然是Puta madre 06/27 10:08
sad141: 烏整個被門將搞慘了,笑死 06/27 10:09
hope8888: 烏拉圭世界排名16被淘汰了 06/27 10:09
macassans: 誰在臭阿根廷 06/27 10:09
staryfrank: 我城迷要去關心Doku和丁丁 06/27 10:09
CGary: 剩四組,但剛果超高機率能過關(對烏茲) 所以三組要過兩關 06/27 10:09
Krishna: 法老對波斯 06/27 10:09
heroboy: 難怪巴薩馬上買了戈登 還好是還沒開踢前買的 06/27 10:09
a68549271: 韓國目前排7 06/27 10:09
JACKRUSSELL: 西班牙就一直不太會踢南美球隊 反而不怕歐洲球隊 06/27 10:09
vltw5v: 韓國之友 西班牙 06/27 10:09
j3307002: 這邊只在乎韓國淘汰與否,其他隊就不重要了XD 06/27 10:10
jerrytwtp: 看埃及是不是也是韓國之友啊 06/27 10:10
drummers: 還好等等兩邊都不太允許踢老人球== 06/27 10:10
firemothra: Adiós 06/27 10:10
vltw5v: 比利時待會加油QQ 06/27 10:10
shang604: 接下要怎樣韓國才會被淘汰 06/27 10:11
Parazicecum: 韓國要改就是期待GJ兩組了吧 阿爾及利亞跟伊朗輸球 06/27 10:11
EdwardXIII: 西班牙看到烏拉圭暴力成這樣不想用力攻正常 06/27 10:11
Parazicecum: 韓國就晉級 06/27 10:11
iamnotgm: 等一下的兩場 埃及贏球韓國就浮木+1 不過比利時比較多在 06/27 10:12
matico: 又在重播奶油手 06/27 10:12
LiamTiger: 門將哈哈門將 上一場那鳥樣這場還上就是自殺 06/27 10:12
drummers: 家銘不要再生氣了,為什麼天天都生氣(大誤 06/27 10:12
iamnotgm: 5大聯賽踢球的球員 看你怎麼選擇 06/27 10:12
huamin: 我覺得裁判看烏14號不爽很久了。就等他犯規。真要講的話, 06/27 10:13
huamin: 之前的7號那個犯規更應該給紅牌。 06/27 10:14
Parazicecum: 少說了伊朗不進球 06/27 10:14
hsnu2000: 烏14在哪踢球 超好奇XDDDDDDDDDDDDDDDD 06/27 10:14
dorydoze: 你以為西班牙很想得分嗎?,阿球就這樣踢進去了 06/27 10:14
NenaPolyglot: Muchas felicidades a Espa鎙 por vencer a Uruguay 06/27 10:14
ChAngie: 小公主就是恨鐵不成鋼 06/27 10:14
Parazicecum: 但14號真的是猴子 他前一場踢維德角也很躁 上半場還t 06/27 10:15
dorydoze: 14號動作一直很大 06/27 10:15
Parazicecum: he跨庫庫雷拉 06/27 10:15
purification: 西班牙那顆本來也是隨便射射吧 06/27 10:15
Parazicecum: 巴甲 沒登錄過歐洲的聯賽 06/27 10:15
dorydoze: 不過如果是費南應該就不會進了,可惜費南太晚上 06/27 10:16
NenaPolyglot: la primera vez en la historia los encuentros de 06/27 10:17
NenaPolyglot: la Copa Mundial 了!!!!! 06/27 10:17
NenaPolyglot: la historia de los encuentros en la Copa Mundial 06/27 10:18
NenaPolyglot: !!!!! 06/27 10:18
hicker: 皓緯主播講話是不是都一口氣不斷句的呀?? 06/27 10:20
ChAngie: 只剩40場QQ 06/27 10:20
Yohachan: 太快了 06/27 10:20
staryfrank: 後面到淘汰賽,感覺會更快 06/27 10:20
NenaPolyglot: Ya estamos en los Dieciseisavos de Final !!! 06/27 10:20
staryfrank: 可以許願西甲嗎 06/27 10:21
ChAngie: 笑死 06/27 10:21
emma0420: 我想聽吉大說真的!!! 06/27 10:21
enpin: 笑死,XDDDD 06/27 10:21
hicker: 看日子比較有感 還剩三星期 06/27 10:21
NenaPolyglot: Muy contenta con los comportamientos y rendimien 06/27 10:26
NenaPolyglot: tos de nuestra seleccion en este partidazo !! 06/27 10:26
NenaPolyglot: !!! 06/27 10:26
s0021232: 18年對法國那場也是奶油手 06/27 10:27
frae: 是 18年我雞格子一腳遠射 也是這咖送禮 06/27 10:37
NenaPolyglot: Doy credito a Simon. Espa鎙 ha roto aun mas un 06/27 10:41
NenaPolyglot: record sin conceder un solo gol en toda la histo 06/27 10:43
NenaPolyglot: ria de la Copa Mundial !!!!! 06/27 10:43
NenaPolyglot: 我要稱讚 Simon,西班牙本屆還打破了另一個世界盃 06/27 10:48
NenaPolyglot: 隊史紀錄,在小組賽階段沒有讓對手進任何一球 (零 06/27 10:48
NenaPolyglot: 失球)!!!!! 06/27 10:48
maxw1102: 西班牙才拿一分 相較其它奪冠熱門 火力差多了 我看也走 06/27 13:04
maxw1102: 不遠 06/27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