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rozenmoon: 連韓國人自己都不看嗎06/27 09:25
※ 編輯: peter080808 (42.70.222.244 臺灣), 06/27/2026 09:26:49
推 akujiki: 韓國人其實不愛足球吧06/27 09:27
→ Alcaraz7777: 韓國人是不是只有國際賽才看足球06/27 09:28
→ everfit: 因為國際賽很久沒有好表現+球星都在外國的聯賽踢球吧06/27 09:28
→ charlie01: 要收攤還輪不到K聯盟啦06/27 09:29
噓 nyybos8812: 006/27 09:31
噓 alpacaHong: 關台灣人什麼事06/27 09:33
→ c98406023: 沒那麼快收攤,別鬧了06/27 09:33
沒喔
今年電視轉播合約談判如果爆了就收攤倒數
除非政府還要每年再多貼500億韓元給他們
年年花3000億稅金養一個賠錢貨
→ peter080808: 台灣棒球最強的還不是優先旅外 韓國KBO這幾年還不是06/27 09:33
→ peter080808: 一大堆明星打者往美國跑 為何棒球聯盟還是有人看?06/27 09:33
→ peter080808: 足球聯盟給免費入場1/3都做不滿? K1聯盟是仗著政府06/27 09:33
→ peter080808: 每年會上供2500億韓元的稅金養他們集體擺爛不創造收06/27 09:33
→ peter080808: 入嗎?06/27 09:33
推 jevin: 這板有規定只能發台灣相關嗎06/27 09:34
※ 編輯: peter080808 (42.70.222.244 臺灣), 06/27/2026 09:36:50
推 lc85301: 006/27 09:38
推 TAKANA: 關台灣人什麼事?所以世足賽沒有台灣參賽,那都不關台灣什06/27 09:42
→ TAKANA: 麼事了啊!莫名其妙。講到韓國就崩潰了嗎?06/27 09:42
推 wantsu: @alpacaHong 在世足版問關台灣人什麼事,你要不要再想想06/27 09:43
推 MarchelKaton: 世足賽期間聊各國足球哪有不行?06/27 09:47
→ MarchelKaton: 不然台灣足球沙漠啥都不能談了www06/27 09:47
推 riderfish: 台灣都沒收你要他們收幹嘛?06/27 09:48
→ riderfish: 啊義大利難道沒進也收光嗎06/27 09:49
→ charlie01: 世界各國比K聯盟還沒有營利能力的頂端職足少說一百多06/27 09:50
→ charlie01: 個,光在亞洲大概都還是除了J聯盟和沙烏地以外最完整06/27 09:50
→ charlie01: 最有競爭力的,韓國會想辦法讓它生存下去的,收起來足06/27 09:50
→ charlie01: 球發展更慘06/27 09:51
不是啊
為何職業足球聯盟一定要活下去?
為何足球一定要有發展?
每年拿走韓國40%的體育資源
養了一大堆0產值的吸血鬼意義何在?
這些稅金可以拿去做多少事?
噓 boards: 世足板一堆中國人盤踞06/27 09:52
推 iwinlottery: 看起來還有活路06/27 10:01
噓 Q12345Q: 籃球排球都沒倒了 幾篇發文帶風向太明顯06/27 10:02
推 WiLLSTW: K聯盟其實已經不錯了 泰國甲級聯賽都很難有帳面盈利06/27 10:03
笑死 K聯盟有帳目盈利 那是政府納稅金補助補他們開銷
不然拿掉地方和中央政府給他們2500億韓元的稅金維持營運
K聯盟還剩下甚麼?
營收500億不到欸
這是政府給他們的稅金補助1/5而已欸
推 mikayu: 之前假球案影響還沒消化06/27 10:03
※ 編輯: peter080808 (42.70.222.244 臺灣), 06/27/2026 10:04:42
噓 Q12345Q: 比台灣喊發展哪項運動 更可笑的是外國人幫韓國喊不要發展06/27 10:04
推 ganess: 義甲都活的好好的阿06/27 10:05
意甲不用政府補貼
意甲俱樂部本來就是當地的賺錢金雞母
→ shifa: 就算收掉也無妨啊 韓國稅金他們自己會監督 06/27 10:05
→ shifa: 境外人士就不用操煩人家稅金要用到哪裡去了吧 06/27 10:06
→ shifa: 又不是7 80歲的老人家什麼都要操煩 06/27 10:06
推 moy5566: 澳假也差不多了 06/27 10:06
※ 編輯: peter080808 (42.70.222.244 臺灣), 06/27/2026 10:09:08
噓 kongsch: 一千步笑一百步 06/27 10:14
→ everfit: 不至於因為賠錢而收攤啦!韓國人超愛面子,收攤會動搖國本 06/27 10:16
噓 saw6904: 千萬步笑百步 06/27 10:17
→ oliver81405: 關我屁事 06/27 10:22
→ Colitas: 笑死住海邊欸 06/27 10:26
推 somanyee: 每次都踢入世界杯,值了 06/27 10:32
噓 ivery2266: 管到別的國家去了,想太多 06/27 10:35
推 GeeBen: 台灣籃球嗎 06/27 10:35
→ hitlerx: 非世界杯的足球相關其實有Football板... 06/27 10:42
噓 ringil: 聊別國足球(X 管別國錢要怎麼花(O 06/27 10:43
噓 bug741204: 又是你==真的管很多 06/27 10:44
→ lisachen0330: 2010左右去參觀韓國的姐妹校,他們的男生下課會圍在 06/27 10:45
→ lisachen0330: 一起踢足球,還以為很熱門,原來進場人數那麼少嗎! 06/27 10:45
推 s921619: 有點意外 還以為韓國足球很興盛耶 06/27 10:46
→ alittleghost: 足球就不適合亞洲人,別被日本騙了 06/27 10:51
噓 conjohn: 為什麼要討論一個作弊的狗國? 06/27 10:57
推 NoGoodTeam: 到底為什麼要為了別國的職業聯盟存續跟鄉民戰?又要開 06/27 11:05
→ NoGoodTeam: 一篇文討論,又要一邊反駁異己 06/27 11:06
噓 cloudyheart: 內文還好,雖然沒提出仔細的數據來討論;推文回覆有 06/27 11:16
→ cloudyheart: 戰意就很莫名其妙。基本上,你幾乎沒寫出韓國國內看 06/27 11:16
→ cloudyheart: 待這件事的分析(畢竟是他國事務),然後就在吵韓國 06/27 11:16
→ cloudyheart: 政府為何要用稅金養賠錢貨?你是吃飽太閒,還是不懂 06/27 11:16
→ cloudyheart: 如何寫一篇分析文? 06/27 11:16
噓 wahaha23: 義甲賺錢? 不懂不要亂說ㄟ 06/27 11:29
噓 wayne5992: 關你屁事啊 人家就活得下去 你個彎彎管到人家韓國職足 06/27 11:49
→ wayne5992: 要不要收? 台足吸了一堆補助你先關心台灣吧 06/27 11:49
噓 joshtrace: 反正比台足賺錢就好 06/27 12:09
推 cczx123123: 台灣協會拿更多捏 06/27 12:10
噓 henry0628: 關你什麼事 06/27 12:20
噓 GAIEGAIE: 這種嘴臉比對岸的小粉紅更可笑 06/27 12:25
推 angykiller: 職棒一年打140場 其實產值很高 06/27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