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組 埃及 VS 伊朗 場地:Seattle Stadium --- 埃及 Egypt 4-2-3-1 Mostafa Shobeir Mohamed Hany Mohamed Abdelmonem Ramy Rabia Ahmed Fatouh Mahmoud Saber Mohanad Lasheen Mostafa Zico Mohamed Salah Emam Ashour Trezeguet 伊朗 IR Iran 5-3-2 Beiranvand Rezaeian Kanani Khalilzadeh Nemati Mohammadi Ghoddos Ghorbani Ezatolahi Taremi Mohebbi --- ■轉播頻道: 臺視主頻道(不含網路直播) 愛爾達體育1.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.2臺 ■網路直播: Hami Video — Hami足球1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3.do Hami足球2臺 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/hamivideo/channel/OTT_LIVE_0000001984.do — ELTA.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548/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1/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://eltaott.tv/channel/play/105/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81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525613.A.49F.html
boards: 伊朗必輸 06/27 10:01
AbukumaKai: 今天要當滯台埃及人 06/27 10:04
j3307002: 韓國先前抓到浮木,這場先猜默契和 06/27 10:05
AnyaWakuWaku: 剩下4組要進三組 感覺涼 不想看到韓狗... 06/27 10:05
yankees733: 這場攸關韓國浮木 06/27 10:06
j3307002: 韓國目前浮木只有兩個 06/27 10:06
refulgence: 這場的看點在pride match…不曉得他們國內轉播會怎麼 06/27 10:06
refulgence: 處理XD 06/27 10:06
roy84211: 有人可以整理目前韓狗晉級條件嗎XDD@@@ 06/27 10:07
okucts: 伊朗平手或贏 全世界就韓國人和川普最生氣 06/27 10:07
tigervirus: G組兩場都和即可 或伊朗比利時都贏第三名就會變埃及4 06/27 10:07
tigervirus: 分也是穩進 06/27 10:07
zxcasd328: http://i.imgur.com/furV9lh.jpg 06/27 10:09
et69523820: 伊朗平或贏 韓國浮木-1 06/27 10:10
wugi: 伊朗只要不敗就算贏 06/27 10:10
j3307002: 西班牙勝烏拉圭,韓國有兩根浮木圖要更新 06/27 10:11
KB1999KB2: 伊朗感覺要開桶了 06/27 10:11
jerrysaikou: 南韓現在4選2 06/27 10:11
okucts: 韓國能否晉級這場最關鍵 明天三場最多只能抓到一根浮木 06/27 10:12
roy84211: 南韓現在全國都在看這場? 06/27 10:12
geniuseric: 伊朗應該是拼和 06/27 10:12
et69523820: 紐西蘭不能贏 06/27 10:12
Krishna: 感謝韓國讓這幾天看球多了好多樂趣,如果不是韓國數學老 06/27 10:13
Krishna: 師,這裡面根本好多場隨便誰贏都好 06/27 10:13
zxcasd328: 韓國人更爽 幾乎每場比賽都影響晉級 看不完了 06/27 10:14
robinkidd: 幫伊朗加油,拿分組第一,32強擊敗南韓,16強碰上美國 06/27 10:14
ringtweety: 這組積分情況跟H組一樣 伊朗就剛剛的烏拉圭 06/27 10:15
roy84211: 看這輩子第一次這麼關心含狗 三星 海力士 世足 06/27 10:15
abadjoke: 這組踢完應該韓國會掉到8 然後看明天阿爾及利雅結果 06/27 10:15
et69523820: 說錯不關紐西蘭的事情 06/27 10:16
dreamdust: 美伊大戰可能嗎? 06/27 10:16
geniuseric: 韓國球迷真的爽,小組賽場場都精彩 06/27 10:16
BANDITCS: 伊朗都在美國踢,真是靠北,每場通勤... 06/27 10:17
jerrytwtp: 有新圖了真不錯 06/27 10:17
SatanLoveGod: 我前面有po懶人包 韓黑韓迷自己去認領支持誰 06/27 10:17
KB1999KB2: 伊朗的實力贏埃及 桶的住不能 但3 和不一定晉級 06/27 10:17
yukiss: 什葉派vs遜尼派 06/27 10:17
KB1999KB2: *不難 06/27 10:17
Hey2: 伊朗贏下來變G1,16強打爆美國!! 06/27 10:18
okucts: 如果不是韓國 從以前到現在誰會去注意分組第三 06/27 10:18
KB1999KB2: 維德角是小組二 伊郎要另一邊也平手 比進球才行 06/27 10:18
geniuseric: 這賽制有料 06/27 10:19
jerrytwtp: 四條選二,好刺激,不過JL基本不可能,生死戰啦韓國(? 06/27 10:20
karol1314: 要不是南韓,我都不會這麼關心誰贏誰輸 06/27 10:20
roy84211: 請問韓國本國新聞現在有在報嗎XDD 06/27 10:21
Q12345Q: 賽制有趣 贏麻了 06/27 10:21
TWkiller: 韓國讓這次第三變得很刺激 06/27 10:21
wugi: 3和幾晉級吧 06/27 10:22
geniuseric: 韓國新聞一定有報阿,又不是義大利 (X 06/27 10:23
billylinlin: 三和會被塞內加爾擠掉 伊朗必須要攻 06/27 10:23
zxcasd328: http://i.imgur.com/rapGrqy.jpg 韓國自己也在努力算分 06/27 10:23
zxcasd328: 阿 06/27 10:23
CCAP: 韓國沒晉級 週一韓股就會大烙賽 台股又會被拖下去 06/27 10:23
karol1314: 我也是忽然發現這個賽制很有趣,會開始注意從來誤以為 06/27 10:23
karol1314: 是軟腳的球隊 06/27 10:23
okucts: 下屆世足賽大家都想辦法不要抽到A組了以免生死被別人操縱 06/27 10:23
maxheartttw: 所以這場要支持伊朗就對了 平手也好 比利時總不會輸 06/27 10:24
hsnu2000: 這賽制真有趣XD DDD 06/27 10:24
maxheartttw: 紐西蘭吧 06/27 10:24
geniuseric: 怕下次擴到64隊就沒這賽制玩了 06/27 10:25
wugi: 4分加賽內加爾才幾隊 06/27 10:25
aaronhkg: 浮木剩四選二 太刺激了 06/27 10:25
isolaX: 埃及應該不敢太放肆吧 等等無人機直接飛過去 06/27 10:25
SatanLoveGod: 下一屆幾隊都不知道勒 想太遠了吧 06/27 10:25
ringtweety: 像以前 塞內加爾跟伊拉克都2敗 這對決本來不需要看 06/27 10:25
maruka: Pride Match大場面來了 06/27 10:25
ringtweety: 但加了第三名晉級的賽制後 這場也攸關晉級了 06/27 10:26
aaronhkg: 這賽制是因為韓國搞笑才有趣 不然這第三輪超無聊 幾乎 06/27 10:26
aaronhkg: 不會有強隊淘汰 06/27 10:26
pili955030: 記得FIFA已經駁回下屆64的說法 06/27 10:27
yukiss: 1986-1994 8搶4 當時的媒體 像民生報也是算得挺開心 06/27 10:27
geniuseric: 這種賽制就是總會有一兩個強隊像韓國這樣 06/27 10:28
s921619: 這場是萬眾期待的一場嗎( 06/27 10:28
bye2007: 中東大戰 06/27 10:28
inschool: 韓國是有民怨加成(X 06/27 10:28
et69523820: 比利時輸 紐西蘭積分4 也沒關係 06/27 10:28
heroboy: 在美國踢一堆冷門國家對戰也是一堆人去湊熱鬧 賺死 06/27 10:29
geniuseric: 比利時敢輸那場面會比韓國還大 06/27 10:30
okucts: 伊朗贏了 韓股大跌 台股也跟著拖累 伊朗輸了 封鎖海峽 06/27 10:30
okucts: 台股也跟著拖累 06/27 10:30
enpin: 等下來看這場好戲,而且還昶豪+志偉,讚讚, 06/27 10:30
enpin: 另外一場左盃+女主播,完全不想聽女主播報,,, 06/27 10:30
cliff880528: 這組只要伊朗贏/平 韓國就差不多了 明天的都很難 06/27 10:30
s921619: 但認真說 這場伊朗不容易吧 06/27 10:31
s921619: 要贏和平不簡單 06/27 10:32
aaronhkg: 普通 伊朗沒想像中弱 至少防守還行 06/27 10:32
s921619: 嗯嗯 了解 那就期待這場比賽 06/27 10:32
enpin: 這場焦點是,韓國浮木是-1還是+1,XDDDDDD 06/27 10:33
et69523820: 伊朗Goal的時候 就-1 06/27 10:34
AnnWow: 埃及很穩啦 韓國也很穩 06/27 10:35
air121: 支持伊朗! 06/27 10:35
aaronhkg: 另外三組沒意外大概只有一根浮木 所以伊朗這根意外重要 06/27 10:36
a7962904: 這場要支持伊朗就對了XD 06/27 10:39
shuyuhuang: 所以是幫伊朗加油 對嗎XD 06/27 10:39
rbki3: 這場應該雙方都會保守的踢 高機率平局吧 06/27 10:41
enpin: 笑死,歐ya 06/27 10:42
robinkidd: 埃及4分已經確定跟英格蘭還有迦納一起晉級 06/27 10:43
dfca: 這場應該是韓國機率最高的浮木,另三組機率都很低,還要取二 06/27 10:44
rock2257780: 伊朗加油XD 06/27 10:44
Robben: 我猜兩場默契球平局 06/27 10:44
a7962904: 平局也是浮木-1嗎 06/27 10:45
yankees733: 明天的三組浮木確實很難拿 今天這根很重要 06/27 10:45
tonyshao5236: 3分0淨勝這次也沒很穩 06/27 10:46
et69523820: 剛剛烏拉圭如果平 九更好了 06/27 10:46
InfoWars: 伊朗不敗 韓國下去機率又提高了 06/27 10:47
robinkidd: 這組第一踢 南韓/塞內加爾/奧地利/阿爾及利亞 06/27 10:48
robinkidd: 第二踢澳洲,第三踢瑞士,真的相對好命 06/27 10:48
longlyeagle: 其實我想看伊朗贏 然後16強打美國... 06/27 10:48
dfca: 和局也是韓國浮木-1 06/27 10:48
ChAngie: 為什麼講到pride? 06/27 10:49
braai: 這場應該是最緊張的浮木 06/27 10:49
k920354496: 伊朗加油,我要看浮木-1 06/27 10:49
zxcasd328: 明天的浮木都有點難 這場對韓國真的重要 06/27 10:51
shuyuhuang: 伊朗加油!! 06/27 10:53
ChAngie: 唱的有點難聽XD 06/27 10:54
Ken99523: 伊朗加油 韓國輸 06/27 10:55
enpin: 看妹子就好 06/27 10:55
karol1314: 不管為自己為南韓,伊朗請加油XD 06/27 10:55
okucts: 伊朗革命衛隊現在會看比賽嗎? 06/27 10:56
Krishna: 韓國淘汰-->韓股烙賽-->外資回流-->台股大漲,皆大歡喜 06/27 10:57
CCHSU1120: 伊朗只要不輸 平手或贏 南韓都會掉到第8 06/27 10:57
uligo: 裁判有兩個日本人,韓國人會不會怕怕的 06/27 10:58
noyan: 來看伊朗 06/27 10:58
CCHSU1120: 伊朗贏還有機會碰到美國 太有話題了 幫伊朗加油~ 06/27 10:58
maggie90642: 有懶人包嗎 是伊朗贏 韓國晉級紀錄降低嗎 06/27 10:59
enpin: 革命衛對:發射扭已經准備隨時發射,無人機准備起飛,XDDDD 06/27 10:59
s921619: 喔喔 會碰到美國嗎 wwwww 那也太精彩了吧 wwwww 06/27 10:59
enpin: DD 06/27 10:59
kim03191230: 魔鷹暖暖 06/27 11:00
zxcasd328: http://i.imgur.com/mHYhs3e.jpg 西班牙已經過了 06/27 11:00
enpin: 革命衛隊,贏了,慶祝也要射,輸了,更要射發洩,XDDDDDD 06/27 11:01
Sean0211: 伊朗加油 晉級打爆美國 06/27 11:02
blur13: 伊朗如果能贏對到美國就太有話題了 06/27 11:04
enpin: 希望可以看到伊朗隊幹爆usa 06/27 11:05
ouo666ouo: Goooooooooooal 06/27 11:05
roy84211: 韓國!!! 06/27 11:05
mork8850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 06/27 11:05
inschool: 哎呀 埃及goal 06/27 11:05
helloemperor: 好快 06/27 11:05
s921619: 伊朗真的能對到美國超有話題 06/27 11:05
celena: 哇靠埃及好猛 06/27 11:05
Layase: 快 06/27 11:05
dtdon1699: goal 06/27 11:05
et69523820: 也太快了吧 0.0 06/27 11:05
braai: 韓國大勝利 06/27 11:05
ChAngie: 水喔 06/27 11:05
ouo666ouo: 韓國又復活了 06/27 11:05
qoo2002s: 韓國人開心 06/27 11:05
ddd852: Ggggg 06/27 11:05
BANDITCS: GOALLLLLL 06/27 11:05
berryc: 韓埃友好 06/27 11:05
starxls: 韓國浮木來了 06/27 11:06
enpin: 韓浮木,,,韓要開心了 06/27 11:06
a68549271: 真快 06/27 11:06
ddd852: 韓國大勝利 06/27 11:06
takeda0727: goalllllllllllllllll 06/27 11:06
JT0827: 埃及好快 06/27 11:06
ddkkz2003: 沒清乾淨 06/27 11:06
CMPunk: 超快 06/27 11:06
s921619: 韓埃友好 06/27 11:06
Arodz: 親吻大地‼ 06/27 11:06
ScotchWhisky: 浮木 06/27 11:06
jympin: 韓國浮木+1 06/27 11:06
zxcasd328: 浮木來了 韓埃友好 06/27 11:06
SatanLoveGod: 4分鐘!!! 06/27 11:06
a68549271: 韓國+1 06/27 11:06
iwinlottery: 伊朗:伊斯蘭同胞為何相害 埃及:波斯人下去啦 06/27 11:06
helloemperor: OG? 06/27 11:06
Hey2: 好球 06/27 11:06
jerrytwtp: 韓國之友!誰說會保守踢的 06/27 11:06
s155147: 先不說這場 伊朗很難贏美國啦 只能拚能斷幾條腿 06/27 11:06
matt40413: 韓國人笑了 06/27 11:06
longlyeagle: 這後防 06/27 11:06
tyrone0923: 門將火車過山洞 06/27 11:06
starxls: OG吧 06/27 11:06
hsnu2000: !!! 06/27 11:06
macassans: 不到五分鐘耶 06/27 11:06
BANDITCS: 沒清乾淨 後衛沒上去 06/27 11:07
enpin: 格命衛隊: X,准備開射 06/27 11:07
dtdon1699: 這兩隊真的很有話題阿 06/27 11:07
simon5030: 南韓又穩了 06/27 11:07
wugi: 伊朗要成為第三根浮木嗎? 06/27 11:07
SatanLoveGod: 射正沒有OG問題 06/27 11:07
kiolp: 韓國人比埃及還早慶祝你有頭緒嗎? 06/27 11:07
jerrysaikou: 南韓歡喜 06/27 11:07
IRPT001: 韓開心 06/27 11:07
ddkkz2003: 後衛不上去盯人退回去堵門線 很妙 06/27 11:07
hsnu2000: 所以埃及贏 韓國晉級!!?? 06/27 11:07
smallweek: 韓國越來越穩了 06/27 11:07
Hey2: 埃及的包夾很嚴密耶 06/27 11:08
wugi: 川普南韓鬆一口氣 06/27 11:08
celena: 兩邊的積極度比我想像中衝很多欸 06/27 11:08
s921619: 韓國表示開勳 06/27 11:08
jerrytwtp: 埃及贏是浮木3/4 06/27 11:08
enpin: 上面有懶人包 06/27 11:08
pili955030: 埃及贏,韓國就只差一根浮木 06/27 11:08
ddd852: 不算烏龍球,沒檔到本來就會進 06/27 11:08
k920354496: 哇浮木來了哭啊 06/27 11:08
AnnWow: 早就說韓國很穩了 06/27 11:08
poemlover: 韓國球迷:此刻,我們都是埃及人 06/27 11:08
jerrytwtp: 有機會看到極限淘汰 06/27 11:08
wings0713: 韓國應該第8晉級了 06/27 11:08
et69523820: 埃及贏 韓國浮木+1 06/27 11:08
celena: 埃及的積分這麼高的嗎?比利時是怎麼回事…… 06/27 11:09
ouo666ouo: 12 碼!!!!!!! 06/27 11:09
mork8850: 點球!!!!!!!!!!! 06/27 11:10
inschool: 12碼!? 06/27 11:10
vltw5v: 韓國之友+1 06/27 11:10
yankees733: 韓國又開心了 06/27 11:10
bcatt: 娃喔 06/27 11:10
ChAngie: 好欸 06/27 11:10
Sean0211: 韓國緊張了 06/27 11:10
iwinlottery: 裁判韓國之敵 06/27 11:10
et69523820: 12碼? 06/27 11:10
Hey2: 有嗎!?不至於吧 06/27 11:10
dtdon1699: t出事啦 06/27 11:10
helloemperor: 給12喔 06/27 11:10
Gunarry: 南韓高興的太早 06/27 11:10
MAKAEDE: 好耶好耶 韓國之敵當起來 06/27 11:10
nolimits: 我踢 06/27 11:10
jympin: 確實犯規 06/27 11:10
dtdon1699: 確實是犯規 06/27 11:10
nyyjeter8: 挖 06/27 11:10
smallweek: 韓國一根浮木又危險了 06/27 11:10
ddkkz2003: 哇真的踢到 06/27 11:10
Hey2: 哦好吧 有提到腳背 06/27 11:10
vltw5v: 出事啦 06/27 11:10
celena: 考驗GK的時間到了 06/27 11:10
noyan: 刺激了 06/27 11:10
et69523820: 哈 浮木要往那邊跑... 06/27 11:10
shuyuhuang: 吼吼吼 06/27 11:10
aerysky: 韓: 06/27 11:10
yankees733: 伊朗有12碼了 06/27 11:10
ChAngie: 加油 06/27 11:10
et69523820: 伊朗加油阿 06/27 11:11
rivafann: 浮木又斷了 06/27 11:11
mork8850: XDDDDDDDDDDD 06/27 11:11
ouo666ouo: 守住哇靠 06/27 11:11
inschool: GGGG 06/27 11:11
shin30: 尷尬12碼又被擋 06/27 11:11
CGary: 竟然被撲掉 06/27 11:11
helloemperor: 撲到了 06/27 11:11
celena: 完全猜中 06/27 11:11
mork8850: 韓國狂喜中 06/27 11:11
braai: 沒進 06/27 11:11
kobetien: 撲到啦!! 06/27 11:11
dtdon1699: 哈 06/27 11:11
yufat: 笑死 06/27 11:11
ChAngie: 天啊 06/27 11:11
jkl85621: 笑死 06/27 11:11
m18624331: 沒進!!! 06/27 11:11
hxhjerry: 可惜 06/27 11:11
CMPunk: 擋下來了 太神啦 06/27 11:11
jympin: 韓國之友 06/27 11:11
yankees733: 笑死 被擋了 06/27 11:11
SatanLoveGod: 笑死 踢的跟挪威一樣 06/27 11:11
iwinlottery: 韓國全國歡呼 06/27 11:11
ddd852: 又沒進 06/27 11:11
zkow: 韓國人喜聞樂見 06/27 11:11
nyyjeter8: 韓國歡呼 06/27 11:11
rivafann: 浮木又漂回來 06/27 11:11
ddkkz2003: 韓國之友塔雷米 06/27 11:11
takeda0727: 撲到啦 06/27 11:11
IN941: 又猜對邊! 06/27 11:11
smallweek: 南韓浮木又浮起來了 06/27 11:12
s155147: 笑死 韓國之牆 06/27 11:12
Hey2: 哭啊 06/27 11:12
hsnu2000: 哇!!!! 06/27 11:12
Arodz: 伊朗 漬漬‼ 06/27 11:12
inschool: 比挪威有力 但是被猜中 06/27 11:12
yankees733: 韓國:謝謝你埃及門神 06/27 11:12
BANDITCS: 猜對了 06/27 11:12
frae: 這屆點球被撲好幾顆了 06/27 11:12
stanleymao: 韓國好爽 每場都當自己比賽看 06/27 11:12
wugi: 完全猜對 06/27 11:12
k920354496: 哭啊伊朗加油啊啊啊 06/27 11:12
dead11: 浮木沒沉 穩如老狗 06/27 11:12
noyan: 韓國在吃烤肉慶祝了 06/27 11:12
yufat: 趕快踢就對了在等什麼 06/27 11:12
tyrone0923: 整個猜對邊 06/27 11:12
Atima: 這個可以踢丟唷?? 06/27 11:12
Krishna: 伊朗踢之前就有種踢不進的感覺,氣勢好弱 06/27 11:12
zxc911021: Taremi哈哈哈哈 06/27 11:12
shin30: 踢好爛== 06/27 11:12
CGary: 踢得不算糟糕 中規中矩 但是就是被完全抓到了 06/27 11:12
enpin: 靠,韓國之友真扯 06/27 11:12
iwinlottery: 韓國要給埃及門將授勳了嗎 06/27 11:12
kiolp: 請發青龍章給他 06/27 11:12
hsnu2000: 這場好像比較好看!!!! 06/27 11:12
CMPunk: 上次擋下他的是北韓 笑死 06/27 11:12
inschool: 他一臉快哭了 06/27 11:12
s921619: 韓國之友 06/27 11:12
et69523820: 剛剛浮木有稍微沉ㄧ下 右浮起來了 06/27 11:12
ChAngie: 也沒人補刀 06/27 11:12
alau: 主播緊跟時事欸 06/27 11:13
shin30: 埃及門將要被韓國受封 06/27 11:13
dead11: 在那邊拖 裁判差點都要去阻止了 06/27 11:13
Krishna: 伊朗氣力50 06/27 11:13
vltw5v: 韓國一生之友 06/27 11:13
smallweek: 12碼本來就滿吃運氣的 06/27 11:13
nolimits: 史特龍? 06/27 11:13
enpin: 門將韓國要給永居證了吧 06/27 11:13
s880036: 有了 06/27 11:14
ouo666ouo: 7777777777777 06/27 11:14
braai: 好神 進啦 06/27 11:14
inschool: 77777777777777777777 06/27 11:14
Tim83: goal!! 06/27 11:14
kaybear3001: 12碼也是有實力之分 最頂的有9成 梅西算是中上8成 06/27 11:14
celena: 哇哇哇 這場好看欸 06/27 11:14
Gunarry: 來了! 06/27 11:14
hsnu2000: 哇!!!! 06/27 11:14
mork8850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/27 11:14
Sean0211: 777777 06/27 11:14
odeliacher: 哇 06/27 11:14
helloemperor: 這角度 777 06/27 11:14
Atima: 浮木沉了一半 06/27 11:14
ericf129: 韓國之敵 06/27 11:14
Jay741211: 太刺激啦這場 06/27 11:14
et69523820: goal 06/27 11:14
ChAngie: 終於啊 06/27 11:14
enpin: 水啦 06/27 11:14
ouo666ouo: 浮木又沒了 06/27 11:14
inschool: 以為要出界了 太神啦 06/27 11:14
mork8850: 韓國的浮木斷一半啦XDDDDDDDDDDDDDDD 06/27 11:14
dtdon1699: 好精采阿 06/27 11:14
ddkkz2003: 補射成功 06/27 11:14
a1773042: 這角度太猛了吧 06/27 11:14
Kelvinasd: 水啦 06/27 11:14
nolimits: 好突然 06/27 11:14
CCHSU1120: 進啦~~~~y 06/27 11:14
SatanLoveGod: 這角度好扯 06/27 11:14
MAKAEDE: 浮木又沉啦XDDD 06/27 11:14
takeda0727: 77777777777777777 06/27 11:14
hxhjerry: 終於 06/27 11:14
yufat: 絕了 06/27 11:14
jympin: 哇靠這能進 06/27 11:14
Layase: 刺激了 06/27 11:14
Sean0211: 反攻反攻 06/27 11:14
kane840104: 哎呀XDDDD 06/27 11:14
black413: 這浮木是怎樣 06/27 11:14
hsnu2000: 這場比較好看!??!?! 06/27 11:14
rivafann: 這角度好猛 06/27 11:14
noyan: 太神啦 06/27 11:14
wugi: 補射 06/27 11:14
ddd852: 韓國浮木飄走了 06/27 11:14
CMPunk: 笑死 06/27 11:14
dead11: 出事 沉木了 06/27 11:14
iwinlottery: 韓國崩潰 06/27 11:14
IN941: 浮木又掉下去啦 06/27 11:14
starxls: 韓國只爽了5分鐘 06/27 11:14
tony11619: 777777 06/27 11:14
Atima: 笑死 這後防放大火 06/27 11:14
BANDITCS: 喔喔~好刺激阿 1:1 才13分鐘耶 06/27 11:14
gotohikaru: 這怎麼進的? 06/27 11:14
w155309: 浮木又快沉拉 06/27 11:14
ChAngie: 這角度竟然踢得進 06/27 11:14
Hey2: 777777 06/27 11:14
Krishna: 伊朗的救贖,不然那個點球的都快哭了 06/27 11:14
stanleymao: 笑死 北緯38度氣氛反過來 主播幽默 06/27 11:14
ddkkz2003: 厲害了 角度這麼小都補進去 06/27 11:14
bcatt: 韓國又緊張了 06/27 11:14
aigasamoe: 這場意外的好看 06/27 11:14
hipnos: 韓國人不開心了 06/27 11:14
mork8850: 這角度能進真的扯欸 06/27 11:15
inschool: 才15分鐘好high喔 06/27 11:15
enpin: 永居證收回,改出爭 06/27 11:15
nyyjeter8: 這木頭有問題 怎麼又沉了 06/27 11:15
s5894143: 怎麼踢進去的啊? 06/27 11:15
ScotchWhisky: 浮木又沉了 06/27 11:15
wvwvwvwvwv: 蛤 怎麼進的 06/27 11:15
ouo666ouo: 這角度居然能進 06/27 11:15
shuyuhuang: 水啦啊啊啊 06/27 11:15
mork8850: 可惜12碼沒進 06/27 11:15
keltt: 主播無情工商韓劇 06/27 11:15
staryfrank: 這掀一半衣服的不用領牌 06/27 11:15
CCAP: 我想看韓國live 哪邊可以看啊 06/27 11:15
jerrytwtp: 韓國人看比賽太值了吧 06/27 11:15
sfloat: 超好笑 06/27 11:15
aegius1r: 那補刀很漂亮w 06/27 11:15
et69523820: 哈 浮木又沉了 06/27 11:15
wings0713: 又沉了 06/27 11:15
s155147: 韓國這瞬間不知道有多少心臟病送醫 06/27 11:15
anglesita: 才剛開始就這麼精彩喔 06/27 11:15
shin30: 浮木順便變沉木 06/27 11:15
Mryuan: 蘇服辣 06/27 11:15
Willdododo: 厲害了 06/27 11:15
kane840104: 這角度到底怎麼踢進的 06/27 11:15
joe123456963: 挖 這角度也能進喔 06/27 11:15
aerysky: 韓國太享受了 這幾分鐘 06/27 11:15
hsnu2000: 這個也進 超猛XDDDDDDDDDDDDDDDD 06/27 11:15
s921619: 這場精彩耶 先不說背後的意義( 06/27 11:15
bcatt: 這個角度居然還能進 06/27 11:15
shin30: 0角度射門超猛 06/27 11:15
soshohe: 北韓臨近國家不開心 06/27 11:15
inschool: 這角度 太扯啦 06/27 11:15
braai: 接近0度角了 06/27 11:15
aries1985: 這也行 超猛 06/27 11:15
ttyycc: 超斜 06/27 11:15
ChAngie: 這角度小到以為是踢側網 06/27 11:15
hxhjerry: 這角度厲害 06/27 11:16
xzero0911: 韓國人三溫暖 06/27 11:16
nolimits: 這角度有辦法進 06/27 11:16
Q12345Q: 哇塞 06/27 11:16
yufat: 就是那個縫 06/27 11:16
hipnos: 這角度好狠 06/27 11:16
CCAP: 韓國好幸福 三月崩潰一次wbc 這次又要崩潰 06/27 11:16
HuangHarper: 永居證要改為終生禁止入進韓國了嗎 06/27 11:16
noyan: 有夠猛 06/27 11:16
enpin: 馬上天堂又摔下,笑死 06/27 11:16
frae: 角度超小欸 好猛 06/27 11:16
stanleymao: 太扯了 06/27 11:16
Hey2: 這角度踢得進去?! 06/27 11:16
CMPunk: 這角度超刁鑽 06/27 11:16
vltw5v: 笑死 韓國之敵+1 06/27 11:16
berryc: 這角度進真的太扯, 世界波了~ 06/27 11:16
t0334407: 蠻精彩的 06/27 11:16
s5894143: 這球大概只有門柱有機會守住 06/27 11:16
et69523820: 這球猛 06/27 11:16
ouo666ouo: 伊朗也要三和嗎 06/27 11:16
jympin: 就這麼平手吧 06/27 11:16
zkow: 和局的話伊朗16強就跟美國對上機率超高了 06/27 11:16
k920354496: 77777 06/27 11:16
vltw5v: 隔壁比利時還在混 06/27 11:16
TaiWeiT: 太難了吧 扯 06/27 11:16
shin30: 韓國剛開香檳要慶祝又收起來了 06/27 11:16
yankees733: 韓國又緊張了 06/27 11:16
BANDITCS: 看重播 能補進去真的猛 06/27 11:16
m18624331: 一切發生太快 06/27 11:16
enpin: 還好,這場是昶豪+志 06/27 11:16
bertrend: 南韓人換國籍又要崩潰了 06/27 11:16
s921619: 這角度幾乎快沒了 06/27 11:17
enpin: 偉播,,,真讚 06/27 11:17
Wangisback: 兩邊都是紅白對抗 06/27 11:17
frae: 結果Infantino在這場 06/27 11:18
BANDITCS: 剛剛沒仔細看,那個埃及隊員怎麼受傷的? 06/27 11:18
hsnu2000: 隔壁有點無聊餒 06/27 11:18
pili955030: 不過踢平的話,對伊朗自己來說也是危險,賽內加爾壓 06/27 11:18
pili955030: 在他上面 06/27 11:18
yufat: 寄生迷只活了9分鐘 06/27 11:18
chiahuiele: 韓國隊會坐飛機還是游回去呢 06/27 11:18
ChAngie: 隔壁有看到貼線不進的 06/27 11:18
s155147: 和局的話伊朗遇不到美國,美國是遇G1,G2、G3是去另半邊 06/27 11:18
wiliyss: 是不是今天就可以看韓國下去!? 伊朗加油 06/27 11:19
zkow: 三和可能淨勝0也有淘汰風險,所以伊朗必須搶勝 06/27 11:19
helloemperor: 吃牌 06/27 11:19
qoo2002s: 韓國今天也還不會下去啦 06/27 11:19
dorydoze: 這裁判執法有嚴 06/27 11:19
zkow: 也是,那伊朗要全力求勝 06/27 11:19
zkow: 韓國有一根浮木,無論如何明天才會揭曉了 06/27 11:20
dorydoze: 法老老了 06/27 11:20
jympin: 老了 06/27 11:20
inschool: 又一張 06/27 11:20
Hey2: 好猛喔法老 06/27 11:20
s880036: 黃牌 06/27 11:20
et69523820: 吃牌 06/27 11:20
pili955030: 又一張黃 06/27 11:20
Q12345Q: 這場在東亞收視應該異常高 06/27 11:20
zkow: 伊朗這個情況晉級就對澳洲,亞足聯內戰 06/27 11:20
alau: 韓國晉級機會不低 06/27 11:20
Atima: 韓國人太有福了 每場都心跳過山車 06/27 11:20
hsnu2000: 這組血流成河XDDDDDDDDD 06/27 11:20
jympin: 淨0至少卡在南韓前面 06/27 11:20
CGary: 伊朗很猛 似乎一直壓著打 06/27 11:21
Sean0211: 是埃及前鋒也蠻有破壞力的 06/27 11:21
Hey2: 一個突破四個 心臟真大顆 06/27 11:21
Atima: 伊朗不贏的話 就要看卡庫臉色了 06/27 11:21
MK47: 這場真精彩 一直對轟 06/27 11:22
AikawaJyun: 埃及踢的是真的很流暢呢 看起來比比利時還穩 06/27 11:22
CCHSU1120: 在商言商 FIFA應該也樂見 伊朗對上美國 可以賺更多 06/27 11:22
s155147: 因為伊朗的壓力跟埃及不同,一邊怕傷一邊生死,當然壓著 06/27 11:22
CGary: 剛剛那球有點... 06/27 11:22
inschool: 差點害死門將 06/27 11:22
hsnu2000: 這場比隔壁好看XDDDDDD 06/27 11:22
Aggro: 差點XDDD 06/27 11:22
Hey2: 漂亮清球 06/27 11:22
yufat: 清這種垂直球在幹嘛 06/27 11:22
et69523820: 嚇了2滴... 06/27 11:22
BANDITCS: 終於清出去了XD 06/27 11:23
ddkkz2003: 門將差點被坑死 06/27 11:23
Q12345Q: 這場不錯 韓國就是相對沒求勝心 結果看臉色 06/27 11:23
omoideomoi: 沒收 06/27 11:23
MK47: 喝水 06/27 11:23
OceanAdin: 大家喝啤酒 06/27 11:23
zkow: 比賽才剛開始很難說會怎樣 06/27 11:24
CCHSU1120: 喝水休息 06/27 11:24
jympin: 很激烈 好看 06/27 11:24
ChAngie: 喝奶茶 06/27 11:24
zkow: 是感覺比利時那邊遲早進球 06/27 11:24
m18624331: 休息? 06/27 11:24
OceanAdin: 第一節踢完囉 06/27 11:24
OceanAdin: 在西雅圖喔 那要喝一下星巴克 06/27 11:26
allison22: 和的話 韓國會被淘汰? 06/27 11:26
OceanAdin: 等一下會有分析 不急 只是韓國越排越後面 06/27 11:27
qscxz: 要等明天踢完 韓國沒那麼快淘汰 06/27 11:27
s155147: 和的話韓國還沒,但在懸涯邊 06/27 11:27
mister80185: 伊朗一定要贏啊!這樣才有機會跟美國大戰 06/27 11:27
zxcasd328: 埃及沒贏就是少一根浮木 06/27 11:27
stanleymao: 不一定會被淘汰 但機會會越來越少 06/27 11:27
yankees733: 和的話 韓國浮木-1 剩明天3組的機會 06/27 11:28
s155147: 不用三組,合的話就只剩一組 06/27 11:29
smallweek: 比利時進球了 06/27 11:29
CGary: 埃及沒贏韓國99%淘汰了 06/27 11:29
zxcasd328: 隔壁比利時進球了 06/27 11:29
enpin: 誰能想道小組賽,居然是中東大戰最好看,最有話題,XDDDDDD 06/27 11:29
enpin: 06/27 11:29
et69523820: 隔壁棚 比利時進球 06/27 11:29
YasuharaEma: 請支援收銀 06/27 11:29
OceanAdin: 熟悉的音效 06/27 11:30
dtdon1699: 燈燈燈燈 06/27 11:30
smallweek: 目前這樣阿爾吉利亞只要平手韓國就再見 06/27 11:30
enpin: 紐:來比橄欖球呀, 06/27 11:30
OceanAdin: 啊我一次看兩場 兩邊相似度就87% 06/27 11:30
m18624331: 有驚無險 06/27 11:30
ChAngie: 漂亮可惜太正 06/27 11:30
ppacers: 和的話韓國基本上99% bye 06/27 11:30
MK47: 為啥HAMI聊天室關閉了? 06/27 11:31
qoo2002s: 韓國轉播單位應該蠻開心 每天都很關鍵 06/27 11:31
dfca: 韓國浮木剩4根取2,埃及沒贏就-1根,而且剩的3根機率更低 06/27 11:31
LeeALing: 原來是隔壁場得分的音效嗎 06/27 11:31
Ken99523: 埃及沒贏韓國就掰掰 06/27 11:31
hsnu2000: 埃及讓一下伊朗啊啊啊 06/27 11:31
zkow: 這樣伊朗就懸了 06/27 11:31
zzj11: 那個算浮木的國家隊還是早點包一包走人好了 06/27 11:31
zkow: 韓國轉播世界盃不是破產還怎樣 06/27 11:31
ppacers: 明天J組第三最後踢基本已經鎖定一個名額 06/27 11:31
zkow: 現在伊朗一定要搶勝了 06/27 11:32
enpin: 革命衛隊:打電話中 06/27 11:32
s850711s: 伊朗加油 06/27 11:32
CGary: 剩那三組,剛果跟克埃應該沒啥問題 就看阿爾及利亞報仇與否 06/27 11:32
smallweek: 隔壁比利時目前看來會贏紐西蘭差距有點大 06/27 11:32
zkow: 伊朗三平也可能出局了 06/27 11:33
Q12345Q: 伊朗真的拼 這屆又累 06/27 11:33
CGary: 所以這場一定要讓伊朗下去 不然基本就沒了 06/27 11:33
ppacers: 其實韓國現在實質上應該是bye了,只是名義上還沒而 06/27 11:33
ppacers: 已 06/27 11:33
gn02047805: 韓國下去~ 06/27 11:34
braai: 踢這什麼 06/27 11:34
enpin: 現在就是插管急就救中,XDDDDDD 06/27 11:34
YasuharaEma: 宇宙開發 06/27 11:34
inschool: 可惜阿 06/27 11:34
TWkiller: 韓國在哭泣 06/27 11:34
ChAngie: 可惜 06/27 11:34
et69523820: 宇宙開發 06/27 11:34
MK47: 踢這啥 機會這麼好 06/27 11:34
maxheartttw: 宇宙開發啊啊啊啊 好可惜 06/27 11:34
yufat: 喂 認真點 06/27 11:34
jympin: 伊朗進攻有點意思 06/27 11:35
OceanAdin: 伊朗還想不想正面迎戰美國r 06/27 11:35
BANDITCS: 傳的不錯,最後沒踢好 06/27 11:35
Ken99523: 阿爾及利亞奧地利踢平都能晉級 韓國90%下降一名 06/27 11:35
ppacers: 明天J組第三已經佔了一個,另只要剛果和克羅安心亞 06/27 11:35
SatanLoveGod: J組哪裡鎖定?阿爾及利亞要贏欸 06/27 11:35
ppacers: 隨便一個進韓國就bye 06/27 11:35
SatanLoveGod: 阿爾及利亞至少要和局欸 06/27 11:36
Ken99523: 平手就都4分穩穩第三前八 06/27 11:36
CGary: 伊朗贏球的話埃及會變分組3... 所以這組很刺激 06/27 11:36
s155147: 韓國現在第七,這場踢平就去八了沒有再下降的空間 06/27 11:36
CGary: J反而不一定吧 他們有仇的... 剛果機率高多了 06/27 11:36
jerrytwtp: 明天是真的有默契球 06/27 11:36
s155147: 然後踢平伊朗也很危險就是了 06/27 11:37
zxcasd328: 韓國球員現在訓練不能停還要在酒店看電視幫人加油 06/27 11:37
ppacers: J組最後一場踢,那兩隊踢和就都四分穩進的,而且也 06/27 11:37
Ken99523: 確實阿爾及利亞跟西德奧地利有仇被聯手做掉 06/27 11:37
ppacers: 沒第一好搶,你們想勒,百分之一百零一和局 06/27 11:37
zkow: 如果伊朗以小組第三晉級,最有可能是對瑞士 06/27 11:37
s921619: 韓國肯定很糾結 06/27 11:37
zkow: 法國確定要對瑞典了 06/27 11:38
zkow: J組小組第二是懲罰要對西班牙 06/27 11:38
aaronhkg: J組阿爾平局也是過啊 而且他是明天三組最有可能浮木+1了 06/27 11:38
aaronhkg: 其他兩組都難 06/27 11:38
zkow: 第三反而是對這組第一,差超多 06/27 11:39
redzon: 這場踢平的話,韓國就真的淘汰邊緣了 06/27 11:39
TenRings: 南韓進球2 淨勝-1 基本上沒機會了 06/27 11:39
Ken99523: 能過就不錯了 你想走得更遠一開始就得贏球啊 06/27 11:39
s155147: 這場踢平伊朗也是淘汰邊緣,所以要拚勝 06/27 11:39
yufat: 想當初分組抽籤韓國那個爽臉 嘻嘻 06/27 11:40
zkow: 意思就是說奧地利如果輸阿爾及利亞,還有機會以小組第三進 06/27 11:40
ppacers: 其實剛果和克羅晉的機會也都很大,所以韓國基本上 06/27 11:40
zkow: 但不能輸太多就是 06/27 11:40
ppacers: 機率很低了 06/27 11:40
Ken99523: 埃及輸了也是晉級就是 06/27 11:40
zkow: 關鍵就是德國輸厄瓜多就不行了 06/27 11:40
CGary: 現在這場就看埃及想不想要這個分組1 感覺伊朗下半場會累 06/27 11:41
SatanLoveGod: 奧地利只能輸一分 06/27 11:41
CGary: 輸了分組3我猜埃及一定是不願意的 但悶平雙方可能都... 06/27 11:41
Ken99523: 3分就是斬殺線 最好南韓第九這樣最痛苦 06/27 11:42
dfca: 奧對阿那場浮木很刺激,勝負和好幾種發展,但也要這場埃拿下 06/27 11:42
et69523820: 吃牌 06/27 11:42
ppacers: j組那最後一場了那兩隊一定會看情勢算好,當然要先 06/27 11:42
ppacers: 晉級為先 06/27 11:42
BANDITCS: 表情真有戲xd 06/27 11:42
dorydoze: 這裁判太嚴了吧 06/27 11:42
Ken99523: 奧地利在歐洲分組贏了分組第一比法國好沒比較爛啊 06/27 11:42
hanekoto: 埃及教練長得好像印和闐 06/27 11:43
CGary: 主要是看阿爾打不打算報仇 如果要 比賽就會很激烈 可能會有 06/27 11:43
hsnu2000: 埃及好強 小組第一!! 06/27 11:43
seemoon2000: 那教練好可愛XD 06/27 11:43
CGary: 意想不到結果 但當然 若是晉級優先 那以後也沒啥好報仇了XD 06/27 11:43
shin30: 肯定搞你心態阿 又放槍 06/27 11:43
Atima: 又出牌了 06/27 11:43
et69523820: 吃牌 06/27 11:43
CCHSU1120: 黃牌連發 06/27 11:44
yufat: 跟不上守不住沒辦法 06/27 11:44
tpvmuchy: 伊朗就算踢和感覺也是蠻抖的,4分的有4隊,加上3分淨勝 06/27 11:44
Hey2: 沒犯規Salah大概就進了 06/27 11:44
ddkkz2003: 這個位置危險 06/27 11:44
pili955030: 兩邊都各有兩張黃牌了 06/27 11:44
Ken99523: 阿爾及利亞也是改變了最後一場小組賽同時踢的推手 06/27 11:44
tpvmuchy: 球+2的塞內加爾就5隊了 06/27 11:44
nothink0: 埃及伊朗這場很大概率會決定韓國的命運 06/27 11:45
hanekoto: 第三輪大概大家都想著,如果有晉級下一場就清牌,沒晉級 06/27 11:45
hanekoto: 也沒什麼好省的。所以黃牌等級的犯規比較常見,是嗎? 06/27 11:45
s155147: 踢合也只是跟韓國一個7一個8,明天只要兩組進就掰,很抖 06/27 11:45
dorydoze: 被摸頭了 06/27 11:45
Ken99523: 你都回家了 禁賽也是之後的資格賽了 06/27 11:46
HuangHarper: 扶起來 摸頭 好愛這畫面 06/27 11:46
TWkiller: 伊朗不錯了,沒輸過 06/27 11:47
ringtweety: 韓國大概只能靠烏茲別克了 06/27 11:47
Ken99523: 可惜 06/27 11:47
maxheartttw: 哇 06/27 11:47
et69523820: 差點 06/27 11:47
CCHSU1120: 可惜啊~~ 06/27 11:47
dtdon1699: 差一滴滴 06/27 11:47
zxcasd328: 滴兩滴 06/27 11:47
inschool: 可惜阿 06/27 11:47
iwinlottery: 韓國嚇出一身冷汗 06/27 11:47
MK47: 傳超好 頂太爛 06/27 11:47
ChAngie: 差點 06/27 11:47
Atima: 差一點點 06/27 11:47
hanekoto: 埃及守門員跑去撞後衛 06/27 11:47
a126451026: 差點 06/27 11:47
rock2257780: 太可惜啦 06/27 11:47
mister80185: 教練有點像蠑螈 06/27 11:49
shin30: 這遠射..? 06/27 11:49
et69523820: 最後一波 06/27 11:51
rsn: 世足在台灣!真的要跟韓國有關係的比賽才有收視率! 06/27 11:55
ericf129: 不用好嗎 好看的組合就好= = 06/27 11:57
IRPT001: 不過好多意外振作的進32 06/27 12:00
kobetien: 收視率關南韓有什麼關係? 06/27 12:07
rock2257780: 「怎麼樣都比淨勝球負一的南韓好」 06/27 12:08
dead11: 很多比賽原本沒球星沒人要看啊 現在都為了看南韓淘汰 06/27 12:08
dead11: 不然誰在乎老三爭奪戰 06/27 12:08
Atima: 以前都是消化試合 不然就是算分躲人 06/27 12:09
ChAngie: 好想去波斯! 06/27 12:10
sad141: 突然變歷史課了( 06/27 12:10
Atima: 小組賽後面根本沒人要看 現在超精采 老八大逃殺 06/27 12:10
hanekoto: 主播也太有料XD 06/27 12:10
inschool: 沒踢好 06/27 12:10
tellmetruth: 真心覺得今年好看 06/27 12:10
kim03191230: 歷史課 06/27 12:10
pewdiepie: 他講的歷史好懷念xd 以前都學過 但忘光了 06/27 12:10
coupe: 古文明大國打戰,不過現今都是伊斯蘭教,但派系不同 06/27 12:11
aaronhkg: 好看是因為南韓啊 不然第三輪有夠無聊 這賽制很難有強 06/27 12:12
helloemperor: 愛爾達歷史台 06/27 12:12
aaronhkg: 隊會翻車 06/27 12:12
kobetien: 謝謝志瑋老師 06/27 12:12
ChAngie: 其實只是增加追球賽的誘因 06/27 12:12
Layase: 帥阿~~~~~~ 06/27 12:12
aerysky: 歷史課 06/27 12:12
Layase: 阿推錯邊 06/27 12:12
et69523820: 好險 06/27 12:13
zxcasd328: 隔壁又進了 06/27 12:13
maxheartttw: 呼 06/27 12:13
yufat: 這個魔人來會進 06/27 12:13
CGary: 埃及的分組1快要不保了 06/27 12:13
jerrytwtp: 好踢 06/27 12:13
fucking: 一直在上歷史課XD 06/27 12:14
kobetien: 我都一直聽成HANI 06/27 12:14
YasuharaEma: 請支援收銀 06/27 12:14
dtdon1699: 燈燈燈燈 06/27 12:14
Miyagi13: 韓黑要支持哪隊? 06/27 12:14
ddkkz2003: 請支援收銀 06/27 12:14
a259526: 這什麼聲音 06/27 12:15
menu1720: XD 06/27 12:15
zxcasd328: 韓國要祈禱埃及贏球不能平手 06/27 12:15
a40494: 體育台的知識量比新聞台還多是正常的嗎? 06/27 12:15
InfoWars: 伊朗不輸 韓國浮木再-1 06/27 12:15
yufat: 埃及輸的話多少人崩潰 06/27 12:16
dss1017: 韓國繼續咕嚕咕嚕 06/27 12:16
shuyuhuang: 伊朗加油 06/27 12:16
kobetien: 韓黑的話要支持伊朗贏或和,對吧!? 06/27 12:16
kokoko: 正常 台灣記者是平局智商最低一群在當的 06/27 12:16
jerrytwtp: 又差一點 06/27 12:16
ChAngie: 請支援收銀 06/27 12:16
dss1017: 伊朗埃及都緩下來了 06/27 12:16
helloemperor: 請支援進球 06/27 12:16
maxheartttw: 對 06/27 12:16
BANDITCS: 自己人撞自己人XD 06/27 12:17
chobo318: 收銀的音樂xD 06/27 12:17
benboy: 埃及都差一點 教練要急死了 06/27 12:17
Atima: 埃及這邊壓力大了 比利時再進球 他要變第二了 06/27 12:17
blanka: 伊朗加油啊! 這樣兩邊一起晉級 06/27 12:18
helloemperor: 埃及目前還有進球數優勢 06/27 12:18
karol1314: 我買個菜回來一看浮木…傾頹中,娃 06/27 12:18
gowaa: 不正常 但現在算正常 畢竟體育還要看全世界的消息 06/27 12:18
CGary: 反正G2是對上D2(澳洲) 也還好 所以也沒有真正很大壓力 06/27 12:19
shin30: 被坦克撞到 06/27 12:19
Usami: 比利時對紐西蘭目前2:0 06/27 12:19
gowaa: 韓國變第..8名了 其他人再搞 他就完惹~ 06/27 12:20
zxcasd328: 平手的話伊朗剛好踩頭南韓一點 06/27 12:20
karol1314: 看推文有歷史課是吧,等等來看回放XD 06/27 12:20
BANDITCS: 踩到了,痛 06/27 12:21
Layase: 早早休息了 06/27 12:21
kobetien: 老沙下了 06/27 12:21
yufat: 下Salah? 06/27 12:21
berryc: 老了 06/27 12:21
siahlin: 換下salah ?! 06/27 12:21
Layase: 留力踢淘汰賽吧 06/27 12:21
aerysky: 這時間就下法老啦 06/27 12:21
sad141: 老將保留體力很重要的 06/27 12:21
Usami: 主播剛剛在講伊朗跟埃及歷史 06/27 12:21
frog0824: 法老下了…隔壁比利時如果再進一球,埃及會變第二耶 06/27 12:22
brandley: 伊朗加油~踢掉南韓 06/27 12:22
vltw5v: 法老也老了 留體力吧 06/27 12:22
Usami: 很冷兄弟w 06/27 12:22
CGary: 法老現在差不多就踢這個時間長度阿 也不可能在小組賽操他阿 06/27 12:22
inschool: 87分 06/27 12:22
gowaa: 什麼奇怪的..象棋冷笑話A_A 06/27 12:22
loney: 伊朗爭氣點,不期待你跟美國打,但至少讓某國出局 06/27 12:23
CGary: 反正G組的簽差不多,32強16強都差不多強度 掉第二都還可接受 06/27 12:23
berryc: 車禍 06/27 12:23
BANDITCS: 撞成一團 06/27 12:24
CGary: 反正不能輸掉掉到第三就行了 06/27 12:24
starxls: 兩邊很粗暴阿 一直車禍 06/27 12:24
dss1017: 某國不要緊張,雙方都非常”積極”進攻 06/27 12:24
Usami: 唐突三國梗 06/27 12:25
inschool: 緊張一下 06/27 12:26
Usami: 在傳什麼啦 06/27 12:26
bbs0840738: 漏過去 結果後面的人根本沒注意到 06/27 12:26
karol1314: 我不是韓黑,但輸南非這件事到現在都想不通 06/27 12:26
ama75128: 某國在繼續傳帶阿 傳到要沒了 06/27 12:27
Usami: 南韓當時想要和吧?結果被南非進球翻車了 06/27 12:28
inschool: 嚇死 06/27 12:28
ChAngie: 可惜了 06/27 12:28
aaronhkg: 南韓怎麼可能想和而已 就踢不進啊 06/27 12:28
dtdon1699: 嚇死 06/27 12:28
aaronhkg: 有看就知道整場還被南非壓制 超搞笑 06/27 12:29
frog0824: 這不吹犯規!? 06/27 12:29
bbs0840738: 南韓自己戰術根本踢不明白 06/27 12:29
Usami: 世足笑話:埃及踢伊朗,伊朗球迷跟埃及球迷正常看球 06/27 12:29
wong87227: 剛剛韓國應該跳起來了吧 06/27 12:29
ChAngie: 只有一個白衣 06/27 12:29
helloemperor: 真的有火花 06/27 12:29
Usami: 南韓球迷看出心臟病 06/27 12:29
a126451026: 1打6太難了 06/27 12:29
inschool: 萬紅之中一點白 06/27 12:29
tonydamu: 前場依舊只有塔雷米 06/27 12:29
aaronhkg: 墨韓戰也是 就韓爛而已還要說韓國不想攻 甚至輸了說是故 06/27 12:29
aaronhkg: 意輸的 06/27 12:29
helloemperor: 完蛋啦 比3:0 06/27 12:29
et69523820: 比利時又進一顆 06/27 12:30
yufat: 埃及越踢越緊張 笑死 06/27 12:30
frog0824: 丁丁進球!比利時第一了!!!!! 06/27 12:30
ChAngie: 請支援進球 06/27 12:30
zxcasd328: 埃及要衝刺了 06/27 12:30
gowaa: 這鈴聲真是... 有點煩人 搞場上人的心態XD 06/27 12:30
tonydamu: 埃及想小組第一一定要贏了 不然只能指望紐西蘭進球 06/27 12:30
Znps: 一直在那邊叮叮叮 真有趣 06/27 12:30
Usami: 比利時踢紐西蘭GG三比靈啦 06/27 12:31
InfoWars: 這場平 伊朗+埃及 還是牽手晉級啊 06/27 12:31
yufat: 鈴聲趕牛吃草 你各位動起來比賽 06/27 12:31
Q12345Q: 都急了 06/27 12:31
KB1999KB2: 伊朗三和會出局 06/27 12:31
Atima: 挖 埃及緊張囉 06/27 12:31
rappig: 為什麼要提醒另一邊進球呀 我以為同時踢就是要避免被影響 06/27 12:31
LingEr10: 叮叮叮~ 06/27 12:31
zxcasd328: 伊朗第三其實也有點危險 有機率跟韓國一起回家 06/27 12:31
CGary: 小組二跟小組一在這小組簽差不多 也看不出來埃及著急 06/27 12:32
Layase: 小法老今天不要太拚阿 06/27 12:32
Atima: 伊朗三和不一定會出局 但至少爬在韓國身上 06/27 12:32
andersonlin: 三和會出局 06/27 12:32
rurutei: 伊朗是不是有機會跟美國踢球了 06/27 12:32
darren2586: 這麼帥 06/27 12:32
yankees733: 埃及緊張囉 06/27 12:32
dtdon1699: 不要太衝阿 06/27 12:32
Atima: 要淹死也是淹死韓國人先 06/27 12:32
dead11: 伊朗還有機會出局阿 肯定要拼 06/27 12:32
inschool: 喝水緩一下 06/27 12:32
kyo06: 主播想即時給觀眾資訊啊 06/27 12:33
CGary: 如果伊朗最後決殺贏1球,埃及就會變3分+1...很微妙 06/27 12:33
gyarados: 比較想看伊朗跟美國對上 06/27 12:33
air121: 三和現在還會有機會嗎? 06/27 12:33
andersonlin: 伊朗三和是爽到賽內加爾 06/27 12:33
Znps: 給觀眾HIGH的吧 教練球員怎麼可能不知道另一邊戰況XD 06/27 12:33
yufat: 三和只有維德角穩ww 06/27 12:33
Atima: 伊朗如果反咬一口 埃及就+4第三 還是很穩啦 06/27 12:34
eveningcloud: 現況是韓 不想要的 06/27 12:34
Atima: 只是韓國就沉了 06/27 12:34
robinkidd: 埃及已經晉級了,只是看打誰而已 06/27 12:34
billylinlin: 伊朗贏讓韓下去 06/27 12:34
karol1314: 伊朗如果不被進球可平,但現在被進球啦就危險 06/27 12:34
berryc: 積分4一定晉級 06/27 12:35
CGary: 阿 我剛剛腦袋抽筋了...埃及4分= = 連看三場累了 06/27 12:35
karol1314: 有可能會跟南韓一起回家的 06/27 12:35
andersonlin: 維德角的三和是因為他是分組第二 06/27 12:35
Atima: 維德角:我第二耶 誰跟你算分 06/27 12:36
berryc: 看世界杯腦筋都會抽筋,睡眠不足zZZz 06/27 12:36
magicqw: 埃及會不會贏不了最後故意輸1分 06/27 12:36
dead11: 維德角是老二晉級不用算數學 不然三和蠻危險的 06/27 12:36
dtdon1699: 請支援收銀 06/27 12:36
FoxWu930065: 小組三3分0有機會 但要看K組結果 JL高機率默契球 06/27 12:36
tonydamu: G組第一的半區超爽 第二的話16強打阿根廷 06/27 12:37
s921619: 不會啦 會收力 但沒聽過故意輸的啦 XDDDD 06/27 12:37
a126451026: 這收音XD 06/27 12:37
robinkidd: 伊朗三和,就會贏南韓,烏拉圭,蘇格蘭,然後等明天了 06/27 12:37
hsnu2000: 為什要換球衣 06/27 12:37
yufat: 拉破隊友球衣在幹嘛 06/27 12:37
andersonlin: 現在分組第三3分以下的的有四隊,代表拿到4分就穩了 06/27 12:37
vladmir: H組踢完 迦納 英格蘭 埃及 葡萄牙就晉級了 06/27 12:38
NenaPolyglot: 伊朗加油!!2002 當年4強保證的西班牙黃金一代 Rau 06/27 12:39
andersonlin: 哥倫比亞也晉級了 06/27 12:39
NenaPolyglot: l, Hierro, Morientes, Puyol, Casillas... 一路戰 06/27 12:39
CGary: 感覺埃及也沒力了 高機率就是這樣子混完比賽了... 06/27 12:39
NenaPolyglot: 績全勝,卻在8強淘汰賽被韓國主場吹黑哨作弊惡搞到 06/27 12:39
ddkkz2003: 講古時間 06/27 12:39
OceanAdin: 完啦 06/27 12:39
eason0214: 有人能幫我嗎這個場愛爾達的英文主播是誰?也有播英超 06/27 12:39
shuyuhuang: 伊朗加油 06/27 12:39
NenaPolyglot: 輸 + 暴力對待,我要看韓國業力引爆被擠掉出局!! 06/27 12:39
aaronhkg: 愛爾達歷史台在講愛爾達歷史了嗎 06/27 12:39
helloemperor: 愛爾達台史台 06/27 12:40
Znps: 伊朗很猛耶 06/27 12:40
inschool: 要猛攻了 06/27 12:40
eason0214: 聲音低沉很有辨識度的 06/27 12:40
yufat: 加減看一下巴薩青訓18歲小夥 06/27 12:40
ChAngie: 爾達史 06/27 12:40
a126451026: 這場是歷史台嗎 06/27 12:40
InfoWars: 韓國被擠下去就好 其他沒差 06/27 12:40
berryc: 伊朗拚了, 贏球才有機會跟老美公平幹架 06/27 12:40
CGary: 伊朗體力似乎更好一點 真是刺激 06/27 12:40
air121: 三和不是一樣三分淨勝0嗎 為什麼不能進? 06/27 12:40
stanleymao: 實際上就算伊朗和局,都有三根浮木了,只差一根 06/27 12:41
dead11: 晉級線變成四分 3分的就要下去了 06/27 12:41
Usami: 肯定會有新觀眾不知道為什麼小組賽後來要同時進行 06/27 12:41
koriras: 整場看到現在伊朗很有心勁想拚啊,無奈幾次都差一點 06/27 12:41
CGary: 3和現在沒把握了 維德角進是因為是分組2... 06/27 12:41
zxcasd328: 伊朗3分淨勝球0就要看明天怎麼踢了 06/27 12:41
a126451026: 3分還是有點不安全阿,4分才是比較穩進 06/27 12:42
InfoWars: 伊朗和局剩下2根... 06/27 12:42
vltw5v: 伊朗和局至少比韓國多一根浮木... 06/27 12:42
Znps: 4積分老3太多的話 3積分就掰了 06/27 12:42
helloemperor: 晉級線如果四分那真的很猛 06/27 12:42
t0334407: 我也希望伊朗能夠出線想要看他跟美國對戰 06/27 12:42
air121: 原來如此 感謝解惑 06/27 12:42
inschool: 給大力了 06/27 12:43
wulaw5566: 可惜沒傳好 06/27 12:43
ykes60513: 韓國浮木沉沒倒數 06/27 12:43
helloemperor: 吃牌 06/27 12:43
CGary: 現在至少會有5組4分,跟1組3分+2...剩兩個坑 06/27 12:43
billylinlin: 三和 克羅 剛果贏就掰了 06/27 12:43
YasuharaEma: 黃牌 06/27 12:43
dead11: 反正伊朗和也是踩著南韓 要溺死是南韓先死 06/27 12:43
drummers: 伊朗只要過這關就好 06/27 12:43
gowaa: 還有哪根浮木 06/27 12:43
m18624331: 吃牌 06/27 12:43
yufat: 沒力的是伊朗 06/27 12:43
dead11: 伊朗想拼贏啊 拼整場拼到沒力了 06/27 12:44
tellmetruth: 其實韓國進也還好 可以看他們是振作還是繼續廢 蠻有 06/27 12:44
kktimes: 這場和局韓國就剩2根浮木了 06/27 12:44
tellmetruth: 話題 06/27 12:44
CGary: 如果3和不晉級 這個12選8其實算是蠻成功的賽制 表示龜沒用 06/27 12:45
stanleymao: 伊朗和局的話 已踢的後四:伊朗>南韓>蘇格蘭>烏拉圭 06/27 12:45
shin30: 傳蝦小 乾 06/27 12:45
Znps: 超歪 06/27 12:45
inschool: 這是要射門對吧( 06/27 12:45
shuyuhuang: 傳去哪啦QQ 06/27 12:45
gyarados: 不過伊朗不能輸 踢到後面還是這樣搞不好就這樣了 06/27 12:45
peter2003310: 伊朗好鳥 06/27 12:45
ykes60513: 傳哪裡啊XD 06/27 12:45
drummers: 我也希望伊朗贏 06/27 12:45
yi33168: 人生第一次希望伊朗贏 06/27 12:45
InfoWars: 伊朗加油 擠下南韓國 06/27 12:45
helloemperor: 埃及這樣傷 之後不利欸 06/27 12:45
shin30: 埃及教練很急 06/27 12:45
shuyuhuang: 伊朗加油 06/27 12:45
hanslins: 伊朗有點爛 06/27 12:45
a126451026: 希望看到美國伊朗大戰 06/27 12:46
CGary: 現在這樣伊朗也擠下韓國了.... 06/27 12:46
k920354496: 伊朗加油 06/27 12:46
ChAngie: 真的超像XDD 06/27 12:46
smallweek: 隔壁紐進球 06/27 12:46
yufat: 埃及又穩了哈哈哈哈哈哈 06/27 12:46
CGary: 埃急又回到分組1了 06/27 12:46
dorydoze: 教練會影分身 06/27 12:46
dead11: 紐西蘭進了 這樣埃及不攻了吧 06/27 12:46
zxcasd328: 埃及可以休息了 06/27 12:46
helloemperor: 埃及又拿回第一了 06/27 12:46
cliff880528: 伊朗只有三和很危險啊 還是要贏比較穩 06/27 12:46
coupe: 這組排名變來變去 06/27 12:46
dtdon1699: 這組真刺激 06/27 12:47
Mryuan: 他媽伊朗下路真的很雷 06/27 12:47
longlyeagle: 比利時進太多了 不可能伊碰美 06/27 12:47
wulaw5566: 伊朗不能正常備賽太傷了,美國計劃通。 06/27 12:47
cycy1127: 伊朗12碼沒進真的太可惜 06/27 12:47
HuangHarper: 伊朗別鬧啊,傳球一直失誤=_= 06/27 12:47
dtdon1699: 伊朗確實沒踢就先吃虧了 06/27 12:47
stanleymao: 我覺得伊朗還可以,必須要剛果拿分才會被淘汰 06/27 12:47
et69523820: 紐西蘭ㄧ分 06/27 12:48
seemoon2000: 伊朗後場處理球滿糟糕的 埃及單純是自己也爛XD 06/27 12:48
stanleymao: 南韓就不一樣 目前看起來很有可能被淘汰 06/27 12:48
Robben: 今天大家都伊朗人 06/27 12:48
darren2586: 紐西蘭得分,埃及又第一了 06/27 12:48
smallweek: 比利時又進球 06/27 12:48
Znps: 隔壁真有趣 06/27 12:48
zxcasd328: 比利時又進了 06/27 12:48
wulaw5566: 比利時也又進了 06/27 12:48
BANDITCS: 埃及總教練XD 06/27 12:48
neo19: 教練急死了XDD 06/27 12:48
TenRings: 這屆改48隊真的比較好看 06/27 12:48
shuyuhuang: 哈哈哈哈哈哈 06/27 12:48
zxcasd328: 兩邊上上下下 06/27 12:48
Robben: 笑死 06/27 12:48
CGary: 又變回分組2了XD 06/27 12:48
inschool: 笑死 埃及又要攻了 06/27 12:48
et69523820: 也太快了 06/27 12:49
k920354496: 隔壁卡庫太神辣XDD 06/27 12:49
darren2586: 又下去了XD 06/27 12:49
CGary: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... 06/27 12:49
dtdon1699: 這組真有意思 06/27 12:49
sad141: 上上下下,不斷變化 06/27 12:49
helloemperor: 隔壁又 06/27 12:49
s155147: 這組本來就沒有特別強隊各有各問題,伊朗就算正常備戰也 06/27 12:49
s155147: 就那樣了 06/27 12:49
kobetien: 伊朗在幹嘛 06/27 12:49
jympin: 就這麼平手吧 06/27 12:49
shin30: ㄟㄟ 隔壁棚又踢一球 06/27 12:49
smallweek: 因為少很多消化比賽 06/27 12:49
OceanAdin: 丞相 又又又起風啦 06/27 12:49
Usami: 鈴聲一響,就有人要牙起來 06/27 12:49
darren2586: 各加一球等於沒加 06/27 12:49
alittleghost: 龜派棄攻 06/27 12:49
dead11: 巧克力不想當老二 要拼 06/27 12:49
inschool: 船偏好多 06/27 12:49
yufat: 埃及上去又下來 06/27 12:50
hanekoto: 這一種賽制,其實有個好處,就是不會看到兩個已經淘汰的 06/27 12:50
Layase: 埃及也不急了 慢慢走 06/27 12:50
m18624331: 隔壁4:1 06/27 12:50
hanekoto: 隊伍在第三輪對戰 06/27 12:50
darren2586: 嬰兒法老 06/27 12:50
rayes: 南韓浮木還在嗎 06/27 12:50
gn7722: 韓國條件又沒了一個 06/27 12:50
maskwill: 伊朗跟埃及都是6/24抵達西雅圖備賽的 06/27 12:50
inschool: 伊朗這樣最後可能會翻車餒 06/27 12:50
wulaw5566: 伊朗世界排名20幾,算亞洲最頂級的球隊,第一場光是沒 06/27 12:50
aaaa110086: 伊朗埃及踢平的話,伊朗能晉級嗎? 06/27 12:50
m18624331: 想看這場進球啦 06/27 12:50
wulaw5566: 吃下紐西蘭就看得出來受影響了。 06/27 12:50
OceanAdin: 第三輪就是要看到這種拉鋸才是醍醐味 06/27 12:50
Usami: 南韓浮木是載浮載沉 06/27 12:50
InfoWars: 伊朗和局 會擠下韓國 06/27 12:51
ChAngie: 請支援進球 06/27 12:51
jerrytwtp: 法老寶寶XD 06/27 12:51
shuyuhuang: 伊朗加油 06/27 12:51
helloemperor: 埃及鐵桶了吧? 06/27 12:51
darren2586: 伊朗被搞成這樣還能晉級也是猛 06/27 12:51
Robben: 伊朗本來就很強 06/27 12:51
inschool: 不攻了耶埃及 06/27 12:51
ddd852: 伊朗和會排在韓國上面 06/27 12:51
cowcow01: 登登登登 06/27 12:51
smallweek: 這場平伊朗要看明天結果但韓國就很危險 06/27 12:51
delhuang: 這比分結束 伊朗至少第三名群組的第八名 06/27 12:52
Znps: 埃及:我的對手不要再變了 06/27 12:52
cliff880528: 伊朗和只是贏韓國 還不是穩進 06/27 12:52
snowdream: 開始搓麻將 06/27 12:52
inschool: 喔角球 06/27 12:52
shin30: 角球 有機會嗎? 06/27 12:52
rwhung: 埃及找不到攻擊點 也不想輸 06/27 12:52
a7962904: 龜就對了 06/27 12:52
mrsanderz01: 竟然比半夜半殘挪威好看 06/27 12:52
wulaw5566: 可惜 06/27 12:52
TenRings: 基本上南韓掰掰了 06/27 12:52
delhuang: 啊啊 06/27 12:52
helloemperor: 撞柱 06/27 12:52
hsnu2000: 哇!!! 06/27 12:52
inschool: 幹幹幹差點 06/27 12:52
YasuharaEma: 可惜 06/27 12:52
Layase: 還以為進了 06/27 12:52
gowaa: 現在官網上 伊朗就在韓國上面了 06/27 12:52
Atima: 差點爆炸 06/27 12:52
rwhung: 說錯 是伊朗 06/27 12:52
neo19: 差點 06/27 12:53
maxheartttw: 拜託進球啊… 06/27 12:53
CGary: 可惜了 06/27 12:53
ChAngie: 差一點點 06/27 12:53
hsnu2000: 差點!!!!! 06/27 12:53
sad141: 哇,好可怕 06/27 12:53
yufat: 幹差點欸 06/27 12:53
gn0028526: 太衰了吧 06/27 12:53
dead11: 伊朗和就是明天等結果 06/27 12:53
Atima: 地基主 06/27 12:53
a7962904: 韓國差點漏尿 06/27 12:53
tellmetruth: 真的很緊繃 06/27 12:53
snow730: 差點 06/27 12:5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ymsc30102: 笑死 06/27 13:01
sad141: 哇哇哇 06/27 13:01
Ke1even: 腳太長了 06/27 13:01
hipnos: 嚇死人 06/27 13:01
rockyao: 韓國一樣掰啊 哪有差 06/27 13:01
realblank: 伊朗哭哭了 06/27 13:01
gn7722: 考慮這麼久對方都上來了 06/27 13:01
yukiss: 最後一次角球 06/27 13:01
todd0101: 伊朗要哭了 06/27 13:01
schumy4: 最後六分鐘太刺激了 06/27 13:01
gowaa: 又差點XDD 06/27 13:01
t0334407: 甘 06/27 13:01
mikehu: 怎麼越位啊 看唔 06/27 13:01
VinceTW: 對韓沒差順位都是後面 06/27 13:01
sixer: 我看也是越位 06/27 13:01
braai: 門楣 06/27 13:01
vltw5v: 沒想到G組這兩場是今天最精彩的兩場 06/27 13:01
thb96300: 門神 06/27 13:01
holyg123: 伊朗是在幹嘛 06/27 13:01
s155147: 伊朗平或贏堆韓國都沒差啊,都是被擠下去 06/27 13:01
gotohikaru: 神擋!!! 06/27 13:01
CGary: 哇靠 連續Nice play 06/27 13:01
shin30: 又差一點 06/27 13:01
cocojohn111: 伊朗不用贏只要平就贏南韓 06/27 13:01
MeloKing: 一直韓國浮木的看得懂規則嗎? 06/27 13:01
ucieric: 伊朗:又是米國AI 06/27 13:01
delhuang: 媽媽咪呀 06/27 13:01
Layase: 挖幹 可惜 06/27 13:01
ChAngie: 刺激 06/27 13:01
darren2586: 幹差點 06/27 13:01
oldlu2002: 幹韓 06/27 13:01
abadjoke: 伊朗只要沒輸 南朝鮮就是再降一名 06/27 13:01
yufat: 因為守門員出來了 他在守門員前面 06/27 13:01
iwinlottery: 埃及是不是自古打不贏波斯啊 06/27 13:01
mork8850: 差點 06/27 13:01
coupe: 依斯蘭大戰好過癮 06/27 13:01
wind164: 中柱 06/27 13:01
lion01123: 和局是伊朗要哭啦 韓國本來就會輸XDDDD 06/27 13:01
snow730: 乾 伊朗這最後幾分鐘是在 06/27 13:01
stanleymao: 只有埃及贏韓國才有利 和局不影響韓國 06/27 13:01
rd5186: 差點啊 06/27 13:01
ddkkz2003: 又 06/27 13:01
CCAP: 反正韓國都是bye 06/27 13:01
gn0028526: 最後一攻了 沒了啦 06/27 13:01
Usami: 韓國大概難逃一死,區別是伊朗陪不陪葬 06/27 13:01
kobetien: 幹又守住啦~~~ 06/27 13:01
danny2451: 又差點77777 06/27 13:01
pingtung5566: 靠超衰 06/27 13:01
Znps: 最後很扛 06/27 13:01
shuyuhuang: 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7 13:01
m18624331: 伊朗好兇 06/27 13:01
eason91007: 韓國根本沒差好不好 06/27 13:01
aerysky: 差點重演 06/27 13:01
sc79129: 擋下了! 06/27 13:01
cyjack: 好可惜 06/27 13:01
TAWCN: 好扯 06/27 13:01
zxcv987654: 又 06/27 13:01
jack7280: 幹這場真的超刺激 06/27 13:01
inschool: 護國神柱 太扯 06/27 13:01
rurutei: 哭啊伊朗 06/27 13:01
Konoka0427: 最後這幾分鐘也太刺激 我要笑死 06/27 13:01
kane840104: 後面的觀眾表情真經典 06/27 13:01
ChAngie: 太可惜 06/27 13:01
gotohikaru: 原來是中柱 米國的陰謀啊 06/27 13:01
bore1234567: 積分韓國才3 進勝球根本不用比 06/27 13:01
kenyshsu: 又中柱 06/27 13:01
MK47: 好扯 06/27 13:01
AikawaJyun: .......超級刺激 可怕 06/27 13:01
Robben: 偷襲 06/27 13:01
Ke1even: 可惜了 超大空檔 06/27 13:01
Aggro: 差一點點阿!!!!!!!!!!!!!! 埃及都快爆了 06/27 13:01
breakfastman: 太嗨了吧 06/27 13:01
drummers: 伊朗超拼 06/27 13:01
iamnotgm: ㄇ 06/27 13:01
danny2451: 中柱! 06/27 13:01
pili955030: 雖然白吃一張黃牌,但比賽結束就清掉,所以沒關系 06/27 13:01
delhuang: 伊朗平一樣晉級啦 06/27 13:01
kobetien: 護國神框 06/27 13:01
bob621024: 中楣 06/27 13:01
a126451026: 中柱 06/27 13:01
takeda0727: 撞柱 06/27 13:01
luvtome: 這兩分鐘比90分鐘好看 06/27 13:01
ScotchWhisky: 伊朗真的運氣差一點 06/27 13:01
a7962904: 一直中柱 06/27 13:01
BANDITCS: 可惜XD 好刺激阿 06/27 13:01
Znps: 米國柱 06/27 13:01
hipnos: 又撞柱啊!! 06/27 13:01
zxcasd328: 究極倒楣鬼 06/27 13:01
Tr3vyy: 又是橫梁啊啊啊啊 06/27 13:01
vltw5v: 伊朗沒贏就是自己不確定性增加 但浮木比韓國多一根 06/27 13:01
shuyuhuang: 伊朗到最後還是衰 06/27 13:01
LingEr10: 啊啊啊啊啊啊 06/27 13:01
gn0028526: 兩次中柱一次越位 有夠衰 06/27 13:01
dead11: 伊朗很想贏阿 給他啦 06/27 13:01
rd5186: 和局還是可以把南韓往下擠一位吧 06/27 13:01
yufat: 米國門楣擋兩次 06/27 13:01
t0334407: 這一定是老美的陰謀 06/27 13:02
inschool: 幹幹幹 半隻腳 06/27 13:02
maxheartttw: 哇幹勒 06/27 13:02
gowaa: 中柱!! 06/27 13:02
gn7722: 鞋尖越位啦,北七,得罪川普的後果 06/27 13:02
cliff880528: 腳尖啊... 06/27 13:02
takahashino: 門楣 06/27 13:02
mork8850: 尷尬鞋尖阿 06/27 13:02
Movice: 半隻腳... 06/27 13:02
neo19: 這場太精彩了 06/27 13:02
aintvrdfg: 果然腳踩太前面一點 06/27 13:02
shion: 不愧是北美主場呵呵 06/27 13:02
YasuharaEma: 半隻腳 06/27 13:02
wolver: 鞋子太大號 越位了 06/27 13:02
Miyagi13: XDD目前最好看一場 06/27 13:02
yankees733: 平局只是伊朗比較慘一點 韓國還是下去 06/27 13:02
bcatt: 半隻腳掌越位wow 06/27 13:02
marty7976: 不安份的小腳腳越位了 06/27 13:02
jerrytwtp: 靈氣 06/27 13:02
Zypern: 米國柱發功了 06/27 13:02
CGary: 運氣有夠差 伊朗這場比賽看起來比較像是分組1 06/27 13:02
gt12345: 還要看守門員位置 06/27 13:02
TCPai: 一個腳跟 06/27 13:02
Konoka0427: 腳尖 哭 06/27 13:02
Tr3vyy: 腳尖ㄩㄝˋ ㄨㄟ 06/27 13:02
QQderlolo: 真的越位… 06/27 13:02
bob621024: 辣個腳 06/27 13:02
CY6cKwgf6: 這補時超嗨笑死 06/27 13:02
koriras: 哭死~~~~~~~~~~~ 06/27 13:02
wowkg21: 差一點RRRRRRR 06/27 13:02
jympin: 韓國一樣下去啦 3分還-1 06/27 13:02
TenRings: 伊朗太衰了吧 06/27 13:02
gn0028526: the KD 06/27 13:02
gyarados: 韓國掰了吧 現在是伊朗猛轟 06/27 13:02
todd0101: 真的是半隻腳 06/27 13:02
braai: 美國是不是偷偷把門柱加粗啊 06/27 13:02
hipnos: 半隻腳 幹 好扯 鞋子太大啦 06/27 13:02
wulaw5566: 伊朗是真的想贏 06/27 13:02
zxcasd328: 要是腳小一點... 06/27 13:02
shuyuhuang: 哭爆 06/27 13:02
CMPunk: 就差半隻腳掌 06/27 13:02
Chisuzu: RRRRRR 06/27 13:02
MK47: 笑死 也太精采了 06/27 13:02
iamnotgm: 門將出去了 所以倒數第二位是那個位置 06/27 13:02
IN941: 差半個腳掌! 06/27 13:02
jerrysaikou: 南韓插管急救中 06/27 13:02
luvtome: 上帝之腳後根…. 06/27 13:02
Torch0411: 腳尖 哭 06/27 13:02
tyrone0923: 鞋子穿太大 06/27 13:02
sad141: 哎呀,半隻角 06/27 13:02
gn7722: 鞋尖越位啦,誰叫你不開海峽 06/27 13:02
BANDITCS: 差了半個腳 越位XD 06/27 13:02
cooperqq: 腳太大了啦 06/27 13:02
WeAntiTVBS: 衣服白脫了 06/27 13:02
vltw5v: 美國:伊朗給我下去 06/27 13:02
Znps: 這場後面真好看 06/27 13:02
pk0943: 腳再小一點就好 06/27 13:02
yukiss: 48強竟然好看在第三輪 06/27 13:02
kimty: 心情上上下下 06/27 13:02
rantea7m: 哇腳一點點 06/27 13:02
gowaa: 你的腳QAQ 哈哈哈! 06/27 13:02
kane840104: 啊那個脫衣服的黃牌有取消嗎 06/27 13:02
drummers: 我知道伊朗和就卡掉一位,但我想看美伊大戰啊 06/27 13:02
smallweek: 半支脚的差別 06/27 13:02
Atima: 要看門將位置 06/27 13:02
xyz121777: 綠茶躺槍XD 06/27 13:02
blanka: 美國國家機器動的非常厲害 連動畫都弄出來了 06/27 13:02
Usami: 沒有得凹了 06/27 13:02
kiolp: 倒虧一張黃 06/27 13:02
ymsc30102: 大腳盤 06/27 13:02
KINGTIGERX: 白領一張牌~QQ 06/27 13:02
snow730: 鞋子啊 06/27 13:02
kanokazurin: 再說三小 韓國得失球-1伊朗打和韓就是GG 06/27 13:02
cliff880528: 算了啦 苟住三和也是有機會進 06/27 13:02
neo19: 綠茶審躺著也中槍XDD 06/27 13:02
a7962904: 黃牌白領了 06/27 13:02
todd0101: 鞋子太大 06/27 13:02
ucieric: 伊朗: 怎麼老是米國AI和米國柱 06/27 13:02
ringtweety: 韓國一樣阿 伊朗和還是沒浮木 06/27 13:02
wind164: 和局淨勝分0還是壓在韓國之上 淘汰也是韓國先下去 06/27 13:02
wowkg21: 好可惜 06/27 13:02
saroku123: 鞋子小一點就好了 06/27 13:02
kenyshsu: 伊朗比韓國值得晉級吧 06/27 13:02
anfernee0520: 有夠爽,超刺激,想幫伊朗加油 06/27 13:02
sinfe: 川普爸爸怎麼可能讓你們晉級 別傻 06/27 13:02
iwinlottery: 埃及沒贏 比利時沒輸韓國就倒了 06/27 13:02
Atima: 確實越位了 06/27 13:02
Ke1even: 右腳跟 超衰 06/27 13:02
aintvrdfg: 看重播就知道有點越了 06/27 13:02
Suntia: 韓國一樣只贏兩隊 伊朗得看明天戰況 06/27 13:02
bore1234567: 我還以為伊朗剛剛進的那顆算@@ 06/27 13:02
QQderlolo: 以前沒輔助 就有了 06/27 13:02
xzero0911: 補時沒看整場白看 好刺激 06/27 13:02
seemoon2000: 只要和局 韓國就是往下一位 伊朗贏也是往下一位吧 06/27 13:03
haha98: 抓到了 半隻腳 06/27 13:03
dead11: 裁判想補給伊朗 看他們自己了 06/27 13:03
qqq123455: 反正平手一樣進 06/27 13:03
fezexp9987: 高機率是美國偷偷又搞伊朗了 06/27 13:03
shuyuhuang: QQ 06/27 13:03
gowaa: 下次身子先往前 就比較沒事了 06/27 13:03
yufat: 米國門楣撲救2 06/27 13:03
ichiro51arod: 這場後面太好看了吧 06/27 13:03
hanslins: 只要內八就贏了 06/27 13:03
cliff880528: 吹了 06/27 13:03
gn0028526: 伊朗真的是被搞 不然應該早晉級了吧 06/27 13:03
jelly63: 半隻腳喔 呵呵 我是有點不信啦 06/27 13:03
Atima: 最後一個就算守門員 所以他是第二個 06/27 13:03
rappig: 太可惜了 這場真的該給伊朗贏的 06/27 13:03
wind164: GGGGGGGGGGGGGGGG 06/27 13:03
peter2003310: 要沒了 06/27 13:03
m18624331: 伊朗加油 06/27 13:03
oldlu2002: 美國國家機器做怪啊!! 06/27 13:03
chiky: 結束了 最後幾分鐘很精彩 06/27 13:03
mork8850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/27 13:03
redzon: 伊朗應該會第32名晉級XD 06/27 13:03
MK47: 可惜了阿朗 06/27 13:03
Tr3vyy: 埃及根本不踢了 06/27 13:03
QQderlolo: 這場比另一邊好看誒 06/27 13:03
hsnu2000: 可惜啦!!!! 06/27 13:03
CGary: 吹停了 好可惜 伊朗踢得真好 希望能晉級 06/27 13:03
YasuharaEma: 1:1 結束 06/27 13:03
ScotchWhisky: 最後一波 06/27 13:03
s155147: 川普才想看到美國光明正大幹死伊朗吧 笑死 06/27 13:03
inschool: 沒啦 可惜阿 超刺激XDD 06/27 13:03
helloemperor: 和 這樣韓還是888 06/27 13:03
flybirdy: 回傳就沒了 06/27 13:03
kaze1225: 最後也太精彩 06/27 13:03
realblank: 白脫衣服領黃牌 能不能退牌? 06/27 13:03
ChAngie: GGGGGG 06/27 13:03
MoonByulE: 韓國下去了嗎 06/27 13:03
Aggro: 沒了 可惜 06/27 13:03
cocojohn111: 現在一切都跟南韓沒什麼關係了 南韓已經下去一位 06/27 13:03
shuyuhuang: 可惜啊 06/27 13:03
Miyagi13: 韓國浮木-1 06/27 13:03
cliff880528: 韓國在第八了 06/27 13:03
et69523820: 韓國浮木 -1 06/27 13:03
gyarados: 伊朗哭死 被錶又沒運 06/27 13:03
takeda0727: 差一點 06/27 13:03
zxcasd328: 韓國差不多了 06/27 13:03
ddkkz2003: 不給了 自力晉級消滅 可惜了 06/27 13:03
iwinlottery: 伊朗要打美國? 06/27 13:03
ScotchWhisky: 沒了 06/27 13:03
hipnos: 可惜到不行阿 伊朗 06/27 13:03
iamnotgm: 韓國浮木-1 06/27 13:03
Usami: 美國神秘力量 06/27 13:03
ddd852: 舒服,韓國浮木-1 06/27 13:03
jympin: 南韓浮木-1 06/27 13:03
Ke1even: 攜手晉級 06/27 13:03
dead11: 可惜了伊朗 拼了整場 06/27 13:03
KINGTIGERX: 上數學課時間到了! 06/27 13:03
huoyuanjia: 又漂走一根浮木了 06/27 13:03
delhuang: 看不到老孫了 06/27 13:03
ivo88114: 南韓再一個就沒了 06/27 13:03
WiLLSTW: 這次世界盃VAR是Lenovo做的 中國又坑了伊朗 06/27 13:03
mork8850: 浮木-1 06/27 13:03
BANDITCS: 結束了 好可惜 最後超好看 06/27 13:03
noyan: 伊朗可惜 06/27 13:03
snowdream: 浮木-1 06/27 13:03
kaybear3001: 那個線沒有電子輔助根本看不出來 06/27 13:03
enzo660: 韓國888888 06/27 13:03
QQderlolo: 可惜了波斯帝國 06/27 13:03
koriras: 看整場是真覺得伊朗該贏下,只能說時運命 06/27 13:03
raymond501: 皆大歡喜 06/27 13:03
Znps: 伊朗還沒穩進 06/27 13:04
fucking: 笑了又哭了 06/27 13:04
lion01123: 浮木-1 06/27 13:04
WeAntiTVBS: 韓國快淘汰了....? 06/27 13:04
starxls: 韓國浮木-1 現在韓國其他浮木不能再沉了 06/27 13:04
gowaa: 你往後傳 裁判就會吹了 06/27 13:04
snow730: 真的差那麼點運 06/27 13:04
pili955030: 韓的浮木沒了,但伊朗晉級還是很危險 06/27 13:04
hanslins: 怪這個還不如怪美國柱 06/27 13:04
Zypern: 韓國浮木-1 舒服 06/27 13:04
sad141: 韓國浮木-1 06/27 13:04
kenploin: 伊朗太可惜了拉 06/27 13:04
hxhjerry: 可惜,但韓國浮木還是-1 06/27 13:04
MK47: 這場真的有夠好看 06/27 13:04
shin30: 伊朗要跟韓國一起下去了 06/27 13:04
Atima: 這樣沒機會踢到美國了 06/27 13:04
aaronhkg: 剩下三組 南韓要拿兩根浮木才有救 06/27 13:04
khristian: 伊朗這樣還是贏韓國吧? 06/27 13:04
frozenmoon: 所以現在韓國外卡變第8了嗎 06/27 13:04
noyan: 伊朗這兩場都很好看 06/27 13:04
hotisaac: 韓國晉級機會又降低了 06/27 13:04
mathrew: 韓國浮木-1 06/27 13:04
gn0028526: 伊朗真的很可憐 被搞死 通勤就累死了吧 06/27 13:04
finster: 南韓浮木又漂走一根~~~ 06/27 13:04
TenRings: 這屆太好看了 搶三真的有料 06/27 13:04
vltw5v: 可惜了 希望伊朗晉級 06/27 13:04
rd5186: 南韓躺著躺著離機場越來越近了 06/27 13:04
jamison04: 最後十分鐘整個小組賽最精彩 06/27 13:04
eink: 南韓:............. 06/27 13:04
iwinlottery: 韓國:幫不上忙的紐西蘭 埃及 06/27 13:04
oshimanyan: 伊朗有排在韓國前面嗎 06/27 13:04
Krishna: 最後會是只有韓國受傷的世界嗎 06/27 13:04
luvtome: 可惜阿… 06/27 13:04
maxheartttw: 替伊朗可惜 希望能晉級 06/27 13:04
jerrykyo: 好可惜 06/27 13:04
delhuang: 伊朗進攻精神好看 06/27 13:04
yankees733: 明天要2根浮木 韓國可以提前宣告回家了 06/27 13:04
stanleymao: 伊朗還沒穩進但淘汰條件不好達成 06/27 13:04
CGary: 那個越位其實不用慢動作就看得到了 只是賭希望有運 可惜了 06/27 13:04
Konoka0427: 韓國只剩剛果跟阿爾能抱了 是吧 06/27 13:04
denny811012: 水啦 韓國是不是要掰了 06/27 13:04
IN941: 這場到最後峰迴路轉 06/27 13:04
inschool: 躺平 哭阿 06/27 13:04
a7962904: 明天三場要拿2根浮木 06/27 13:04
rockyao: 韓國現在第32名嗎 XDDD 06/27 13:04
Aggro: 可惜 想看美伊大戰 06/27 13:04
lafeelbarth: 有喔 06/27 13:04
gotohikaru: 今天伊朗進攻比埃及好很多 可惜了 06/27 13:04
wolver: 韓國浮木又少了一根 06/27 13:04
ringtweety: 伊朗需要一浮木 韓國需要兩個 06/27 13:04
Usami: 被判越位肯定自責到吐 06/27 13:04
bob621024: 最後幾分鐘太刺激 06/27 13:04
yss: 太可惜了!希望可以晉級 06/27 13:04
CCHSU1120: 韓國第八 明天機票不用買美國 改買首爾吧 06/27 13:04
ironboy1996: 太扯了 06/27 13:04
wowkg21: 可以啦 又是韓國崩潰的一天爽 06/27 13:04
frog0824: 這場踢完,伊朗球員要得心臟病了 06/27 13:04
zxcasd328: 伊朗韓國同分 淨勝球高一分 06/27 13:04
braai: 亞足聯末日 06/27 13:04
cocojohn111: 反正現在誰想擠掉伊朗要先擠掉南韓 06/27 13:04
kaybear3001: 正負0分很安全吧 06/27 13:04
CCAP: 韓國好幸福 每一場都要看 06/27 13:04
danny2451: 通勤踢世界盃 這樣很屌了 06/27 13:04
aterthy: 有希望伊朗能補上... 06/27 13:04
cyjack: 很想看美伊對決 06/27 13:04
lion01123: 明天的浮木很難了 可以訂機票了0.0 06/27 13:04
Tr3vyy: 韓國和伊朗一樣剉咧等 06/27 13:04
cliff2001: 這場好看 06/27 13:04
snow730: 伊朗真的差那麼點運氣 06/27 13:04
s921619: 伊朗太可惜 06/27 13:04
hope8888: 伊朗晉級機率有50%嗎 06/27 13:04
Chisuzu: 正負0算穩吧 06/27 13:04
kimty: 太可惜了QQ 06/27 13:04
holyg123: 韓國第八笑死 06/27 13:04
zxcasd328: http://i.imgur.com/3mBTJoe.jpg 06/27 13:04
gowaa: 韓國已經第8名了 06/27 13:05
hank61910: 韓國聽牌了嗎 06/27 13:05
KINGTIGERX: 伊朗一根浮木即可,韓國要兩根 06/27 13:05
jerrytwtp: 連埃及的浮木也沒了,真指望迦納贏克羅嗎?韓國QQ 06/27 13:05
cliff880528: 韓國人已經可以準備雞蛋了 06/27 13:05
s155147: 伊朗韓國一個7一個8 很危險 06/27 13:05
aquamorion: 好幾次機會不是中柱就是越位 真的很可惜 06/27 13:05
Ke1even: 0分安全啦 除非明天全出意外 06/27 13:05
jympin: 南韓要祈禱 阿爾 打 奧地利 絕對不能平 06/27 13:05
yufat: 通勤上班辛苦了 06/27 13:05
bore1234567: 明天只要克羅埃西亞不輸 韓國就GG 06/27 13:05
KB1999KB2: 伊朗就被搞啊 FIFA就應該他們小組換其他地方打 06/27 13:05
coupe: 韓國退無可退了 06/27 13:05
mork8850: 好慘南韓第8了 06/27 13:05
CGary: 而且伊朗其實在這樣子條件還能把埃及跟比利時打得很痛苦... 06/27 13:05
yankees733: 伊朗要1根也是很抖 06/27 13:05
j3307002: 果然默契和,韓國只有兩根浮木,明天大概默契和出局 06/27 13:05
Robben: 韓國可憐啊 06/27 13:05
rappig: 明天有哪兩根浮木 比較可能的? 06/27 13:05
cycy1127: 幹伊朗我真的哭死 06/27 13:05
cjfnued: 韓國並列淘汰邊緣 06/27 13:05
lionsgogo: https://i.mopix.cc/0ZwfFl.jpg 06/27 13:05
godswd: 韓國要期待老八傳奇嗎? 06/27 13:05
luvtome: 南韓是-1比伊朗差 06/27 13:05
raywoor: 伊朗+0 06/27 13:05
gn0028526: 剩兩個位置 加油囉 06/27 13:05
Znps: 韓國快去了 06/27 13:05
hsnu2000: 笑死 最後那一球超戲劇XDDDDDD DDD 06/27 13:05
yufat: 伊朗6韓國8 06/27 13:05
snowdream: 都三分 伊朗淨勝0 怎麼排都韓國前面 06/27 13:05
flybirdy: 伊朗是零 一定把韓國擠下去 06/27 13:05
raywoor: 南韓-1 06/27 13:05
ama75128: 韓國球迷 看好看滿耶 好爽 06/27 13:05
todd0101: 克羅埃西亞給我振作 06/27 13:05
frae: 0淨勝應該還行啦 06/27 13:05
CGary: 真的很厲害 希望伊朗能拿到最後一張門票 06/27 13:05
TenRings: 南韓還-1分 沒機會了 06/27 13:05
bob621024: 好鬼謎 06/27 13:05
Mryuan: 伊朗要不要美國搞 體力+5不會中門楣 06/27 13:05
mathrew: 正負0,應該是很穩啦 06/27 13:05
Robben: 其實今天烏拉圭不要耍白痴應該就掰了 06/27 13:05
darren2586: https://i.verb.tw/3LZrTPoc.jpg 06/27 13:05
lion01123: 韓國先去準備游泳吧 XDDDDD 06/27 13:05
ringtweety: 結果伊朗跟南韓 都要拜託同是亞洲的烏茲別克了 06/27 13:05
snow730: 伊朗這根浮木要靠誰 06/27 13:05
strangeQ: 好刺激 06/27 13:05
pk0943: 哭了 06/27 13:05
aaronhkg: 那個清單本來還一堆人說很容易 你算過就知道根本微妙了 06/27 13:05
j3307002: 看來伊斯蘭兄弟果然彼此之間互相照顧XD 06/27 13:05
delhuang: 格子軍真的要好好振作 06/27 13:05
pili955030: 這場才不是默契和 06/27 13:05
drummers: 笑死南韓黑們最刺激的日子 06/27 13:05
zkow: 伊朗應該淘汰了 06/27 13:05
Atima: 恭喜韓國球迷給我繼續看球 06/27 13:05
BANDITCS: 每場通勤還能踢成這樣 真的很值得尊敬阿 06/27 13:05
ykes60513: 原來克羅埃西亞跟韓國一樣危險啊 06/27 13:05
catsondbs: 剛才都進球了還默契和? 06/27 13:05
Ke1even: 伊朗贏三隊 還差一隊 明天三組 06/27 13:05
yufat: 哭成豬頭 06/27 13:05
MeloKing: https://i.imgur.com/xhvGDAZ.jpeg 06/27 13:06
t0334407: 希望依朗有機會進32強看明天吧 06/27 13:06
gn0028526: 伊朗踢的內容真的都很不錯 沒被搞真的早該晉級 超慘 06/27 13:06
jerrysaikou: 南韓懸崖邊了 06/27 13:06
cliff880528: 明天都很難 K組相對有機會一點 06/27 13:06
CCAP: 韓國會不會週一大賣股票啊 06/27 13:06
braai: 伊朗感覺每屆都踢的不錯 希望可以晉級 06/27 13:06
gowaa: 最多就奧地利那場還有機會 另外兩場有夠難... 06/27 13:06
Sean0211: 烏茲別克感覺很爛 06/27 13:06
jerrykyo: 最後一張票希望給伊朗 加油 06/27 13:06
poemlover: 孫興愍:C8 06/27 13:06
jympin: 南韓感覺8了 8根浮木只撈到2個 06/27 13:06
s155147: 南韓還需要黑嗎XD? 06/27 13:06
raymond501: 只有烏拉圭是真朋友 06/27 13:06
Robben: 清單是容易啊 但德國那場翻盤 06/27 13:06
YDSK: 伊朗真的太可惜了,但這場結束南韓其實差不多出局了 06/27 13:06
hsnu2000: 伊朗這次真可黏 被搞XDDDDDD 06/27 13:06
meta5445: 伊朗0 其實很危險 兩場兩邊默契就要4分 剛果贏烏茲別克 06/27 13:06
aintvrdfg: 你小組換其他3隊同意嗎,被美國搞就沒辦法 06/27 13:06
snow730: 南韓有白過嗎 06/27 13:06
j3307002: 三隊要兩根浮木不太可能了 06/27 13:06
alinalovers: 尊敬XDD 06/27 13:06
pili955030: 伊朗自己都危險了,哪會默契和,就是最後那腳超前了 06/27 13:06
gn0028526: 兩次中柱 一次跟KD鞋子一樣 太倒楣了 06/27 13:06
strangeQ: 希望最後一張票給伊朗 06/27 13:06
ichiro51arod: respect伊朗 06/27 13:06
meta5445: 就下去了 06/27 13:06
CGary: 真心希望伊朗能晉級 他們踢得像是一個該晉級的球隊... 06/27 13:06
dss1017: 我們吃瓜看韓國看的好爽 06/27 13:06
pili955030: 一點點 06/27 13:06
drummers: 因為大家只要有機會的都會往死裡踢,已經確定晉級的就 06/27 13:06
ucieric: 伊朗:每次都是米國AI和米國柱 XD 06/27 13:06
j3307002: 韓國出局了 06/27 13:06
thewid: 韓國沒救了 06/27 13:07
drummers: 會打老人球避免消耗啊 06/27 13:07
vltw5v: 伊朗只要一根浮木 韓國還要兩根 06/27 13:07
aintvrdfg: 剛果不一定贏,烏茲別克搞不好逼平 06/27 13:07
aaronhkg: 明天只有一根浮木比較有機會 另外兩組除非奇蹟發生 06/27 13:07
lafeelbarth: 伊朗也是危險至於韓國就更XD 06/27 13:07
mathrew: 烏茲別克感覺會被剛果踢爆 06/27 13:07
oshimanyan: 伊朗也是厲害沒輸過 都打平 06/27 13:07
gyarados: 今天就烏拉圭在搞 西班牙已經很幫忙想把韓國送下去了 06/27 13:07
tellmetruth: 可不可以就一下 剛果 民主萬歲 06/27 13:07
nancysmart: 這場滿好看的 06/27 13:07
holyg123: 還是希望伊朗能壓線進 06/27 13:07
ucieric: 泡菜下去還要什麼條件? 06/27 13:07
nuturewind: 韓國人的尿剛剛應該抖很大 06/27 13:07
ichiro51arod: 支持伊朗晉級 06/27 13:07
t0334407: 伊朗 從開賽以來一直被不公平對待 06/27 13:07
freegreg: 伊朗球迷從狂喜掉入失望 06/27 13:07
hanslins: 其實伊朗也很危險 06/27 13:07
aaronhkg: 烏茲別克的程度根本輸一截 要平要奇蹟 06/27 13:07
kiolp: 伊朗很穩的。 他現在第6 明天三隊第三都超過他才會淘汰 06/27 13:07
bertrend: 烏拉圭真的不行 06/27 13:07
iamnotgm: 明天的三根浮木至少要兩根不然韓國就下去啊 06/27 13:07
hsnu2000: 所以伊朗3平局 怎還會被淘汰!?!! 維的腳都晉級了 06/27 13:08
cocojohn111: 不用算浮木 反正就是誰要擠掉伊朗前肯定有南韓擋死 06/27 13:08
jerrytwtp: 明天三根感覺也都沒了 06/27 13:08
Zypern: 韓國繼續算數學 06/27 13:08
ttyycc: 最後幾分鐘真精彩 06/27 13:08
dead11: 剛剛進球對韓國根本沒差 只有伊朗有差 06/27 13:08
gowaa: 該感謝韓國 不然本來一堆消化試合XDD 06/27 13:08
Krishna: 伊朗蠻危險的,因為明天需要贏的都是強的一邊 06/27 13:08
raywoor: 明天的韓國浮木更難 06/27 13:08
Sean0211: 韓國基本淘汰了吧 06/27 13:08
jerrytwtp: 喔不是明天,是接下來 06/27 13:08
dead11: 維德角是老二不用算數學 數學只有老三要算 06/27 13:08
m1357: 南韓重點要看 之後阿爾及利亞目前是-2 韓是-1 06/27 13:08
raymond501: 埃及不爭氣 不去觀光了 06/27 13:08
iamnotgm: 維德角雖然也是3平 但是他們是小組第2 所以晉級 06/27 13:08
gn0028526: 伊朗這賽程就像wbc場場都打晚接午 可憐到爆 希望能晉級 06/27 13:08
rockyao: 問烏拉圭怎麼只拿2分啊 06/27 13:08
vltw5v: 維德角分組第二當然晉級阿== 06/27 13:08
stanleymao: 伊朗很穩+1 06/27 13:08
hanslins: 維得角是因為他分組第二 06/27 13:08
tellmetruth: 相信剛果啦 06/27 13:09
starxls: 韓國的浮木就這場最關鍵 不能沉 結果好像全世界都在搞 06/27 13:09
Q12345Q: 伊朗超累的 給尊敬 06/27 13:09
YDSK: 伊朗最差就末班車進,他現在排第六 06/27 13:09
snow730: 伊朗真的踢的還行 06/27 13:09
Robben: 伊朗應該第8進 06/27 13:09
maxheartttw: 不要再問維德角了啦 他就不用算 06/27 13:09
t0334407: 這一組比較特別積分3分是有機會下去的因為他是第三名 06/27 13:09
wulaw5566: 伊朗晉級與否只能看明天了 06/27 13:09
funkD: 踢個球也被美國這樣搞 真的可憐 希望能晉級 06/27 13:09
holyg123: 伊朗真的好可憐 06/27 13:09
TenRings: 明天三場南韓都難翻盤 掰掰 06/27 13:09
yankees733: 維德角第2阿 06/27 13:09
koriras: 講伊朗想和就好根本亂說 整場該拚就拚 06/27 13:09
keltt: 伊朗這場和局,排名還是贏韓國啊 06/27 13:10
Robben: 德國其實西班牙後面也踢很水了 根本全部在搞韓國 06/27 13:10
ringtweety: 希望明天浮木一場 讓伊朗晉級就好 06/27 13:10
sakaizawa: 南朝鮮掰掰 06/27 13:10
gyarados: 民主剛果贏烏茲別克韓國就掰了 不用看阿爾及利亞了吧 06/27 13:10
InfoWars: 韓迷真的很可憐 還在安慰自己3分跟伊朗一樣沒差 06/27 13:10
lafeelbarth: 最後一陣猛攻還想和個屁 06/27 13:10
t0334407: 保送都是看小組第三 06/27 13:10
Atima: 其實最搞的就是德國 06/27 13:10
pili955030: 贏韓國是一回事,但伊朗還是有可能被淘汰 06/27 13:10
stanleymao: 這輪和局實在太好看了 昨天土耳其今天伊朗 06/27 13:10
YDSK: 伊朗是肯定不想輸,說只想和真的不太正確 06/27 13:10
tellmetruth: 沒有人在搞韓國 韓國自己爛 06/27 13:10
ChAngie: 笑死好險沒回到門前XD 06/27 13:10
ama75128: 根本沒有想和 除了某國 06/27 13:10
hanslins: 伊朗他自己也知道他風險很大,平手一樣有一半機會出局 06/27 13:10
ivo88114: 德國最扯 最穩的直接給你搞一把 06/27 13:10
bigmorr: 埃及伊朗踢得都不錯 伊朗可惜被VAR從天堂拉回人間了 06/27 13:10
yuta02: 韓國狗下去就是爽☺ 06/27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