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加上這次已經連兩屆止步小組賽 而且這次還是擴隊+躺贏組 結果大爆冷門成為第一隻淘汰的南美球隊 可謂南美之恥 沒蘇牙就不行了嗎? 還有努涅斯到底在幹嘛?難怪被沙特退貨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136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rldCup/M.1782526462.A.E56.html
everfit: 這屆踢得滿爛的 06/27 10:14
pili955030: 黃金時代結束了,加上賽前很多問題 06/27 10:15
ntmakoto: 可惜沒有追平西班牙讓韓國死的徹底一點 06/27 10:15
hazel0093: 又要跟巴拉圭黃金交叉了 06/27 10:15
jalai: 沒有Suarez 一切都變了.................. 06/27 10:15
IRPT001: 韓朋友 06/27 10:15
EdwardXIII: 今天裁判已經很幫了,自己的問題 06/27 10:15
lafeelbarth: 維德角在哪 06/27 10:16
IRPT001: Cavani: 06/27 10:16
EdwardXIII: 然後上屆是被黑掉啦 06/27 10:16
dtdon1699: 少了蘇牙 佛蘭 卡瓦尼 06/27 10:16
ABA0525: 下半場裁判幫超多 06/27 10:16
IRPT001: 西非外面 06/27 10:16
ABA0525: ˊ真的爛,日本還比較強 06/27 10:16
anglesita: 韓國的髒髒好朋友 06/27 10:16
Hey2: 昔日雙箭頭怎麼可以不提到Cavani!! 06/27 10:17
boards: 是 06/27 10:17
sad141: 烏拉圭球員和教練早在24年美洲盃就有他們有矛盾的傳聞了 06/27 10:17
yukiss: 問94 FIFA 2030百年W杯開幕戰主辦國 06/27 10:17
sad141: ,這次世界杯又爆發了。然後世界杯前連熱身賽都沒踢,加 06/27 10:17
sad141: 上守門員真的超雷 06/27 10:17
oNEYMARo: 怎麼會期待努涅斯,在利鳥的時候就常常搞笑,才會早早就 06/27 10:17
oNEYMARo: 去沙特。 06/27 10:17
Dino14124: 蘇牙不在,以前只有他能發瘋現在一堆小咖膨脹發瘋 06/27 10:17
aintvrdfg: 今天裁判各種動作不吹讓烏拉圭搶球,很幫了還踢很醜 06/27 10:18
mork8850: 想蘇牙了 06/27 10:18
bbs0840738: 踢人比踢球還熱衷的國家 06/27 10:18
seemoon2000: 其實內容來看 沒有踢得很弱 但守門員會自爆XD 06/27 10:18
Dino14124: 看看最後十分鐘,一堆在鏟人的... 06/27 10:18
ivo88114: 沒實力踢球只能踢人 06/27 10:18
wolver: 沒了牙擦蘇 時代不一樣了 06/27 10:18
CMPunk: 今天有幾球在球門前的機會如果蘇牙他們還在應該會進 06/27 10:19
k920354496: 踢不到球就踢人,下去 06/27 10:19
frae: 預選賽都Rochet阿結果正賽突然上一個送禮仔 你跟我說這教練 06/27 10:19
frae: 腦子是不是有洞 06/27 10:19
CMPunk: 西班牙門將感覺也沒到很穩 06/27 10:19
bye2007: 守門員那球太傷了 不然可以攜手晉級 06/27 10:19
rrrReshar: 皇馬一團糟 國家隊也搞一團糟 不意外… 06/27 10:20
iwinlottery: 冠軍俱樂部成員,勿嘴 06/27 10:20
hsnu2000: 可黏 烏14小丑XDDDDDDDDDDDDDDDD 06/27 10:20
oliver81405: 貝爾薩跟球員之間關係太差 06/27 10:21
huamin: 哥倫比亞踢得比烏好多了。兩年前美洲盃就看得出有點微妙 06/27 10:21
BIA: 八打五還輸 南美洲快艇 06/27 10:21
BANDITCS: 這個裁判本來就對肢體對抗比較容忍,但是白目也救不了 06/27 10:21
bye2007: 沒有火野龍馬和拉蒙維克多里諾就不行了 06/27 10:21
huamin: 烏14下半場到底在搞什麼啊。裁判一定早就不爽,就等他犯規 06/27 10:22
huamin: 這組的結果應該要有三熊圖 06/27 10:22
BANDITCS: 西班牙就前面判斷有點失誤,後面表現還不錯 06/27 10:23
Acer: 守門員很誇張 06/27 10:24
toolin: 隊長被桌子害到 06/27 10:24
macassans: Pepe來跟烏拉圭打誰會贏 06/27 10:26
rrrReshar: 說跟裁判的第一次衝突Canobbio早該出去 都對裁判動手 06/27 10:26
rrrReshar: 了 還能讓他多出一腳已經是奇蹟… 06/27 10:26
WuKong: 想念蘇牙了 06/27 10:28
andylu285: 問就是廢物Nunes 06/27 10:29
gyarados: 我看好像說Muslera是中場休息時自己跟教練要求把他換下 06/27 10:29
gyarados: 來的 06/27 10:30
air121: 把衣櫃裡佛蘭的球衣拿出來看看 好感傷 06/27 10:30
neohung: 怎講的好像上屆沒蘇牙似的? 06/27 10:31
hsnu2000: 呆呆一摳 06/27 10:31
dorydoze: 蘇牙:不能踢就算了想多看幾場比賽也不行 06/27 10:32
Roy34: 適合去玩瑪利歐足球 06/27 10:33
shuyuhuang: 唉QQ 06/27 10:34
Parazicecum: 烏加特 本坦 努涅斯都是年少成名 但後來都沒長成一線 06/27 10:38
Parazicecum: 球星啊 這一批世代只有巴爾韋德長出來而已 Araujo跟 06/27 10:38
Parazicecum: Gimenez又傷病 踢平維沙雖然算有點小意外 但也不是什 06/27 10:38
Parazicecum: 麼難以想像的事 06/27 10:38
Mryuan: 團隊不合 賽前又跟教頭吵架 06/27 10:39
CGary: 這屆沒有巨星壓陣(之前蘇牙,Forlan,Cavani都是巨星),內部大 06/27 10:40
CGary: 概是鬥成一團 06/27 10:40
yamahaya: 守門員太爛了 06/27 10:41
Atima: 跟教練吵架啊 集體給你演 06/27 10:43
v7q4: 進攻太爛 整場有威脅的射門才一、二次 06/27 10:43
saw6904: 沒佛蘭後整個弱掉 06/27 10:44
Parazicecum: 然後巴爾韋德在皇馬踢得也不是前場核心 他是優質B2B 06/27 10:45
Parazicecum: 給他更多前場組織任務效果普普而已 前場沒核心 後衛 06/27 10:45
Parazicecum: 線核心傷病 其他球員就中上 前中後場配合不起來 那就 06/27 10:45
Parazicecum: 只剩粗對手這一條路了 06/27 10:45
yuenwwjd: 爛而已 06/27 10:45
PhilipsOreo: 蘇牙跟Cavani退了之後完全不行了 06/27 10:49
PhilipsOreo: 每次都被看好 每次都烙賽 06/27 10:50
AppleAlice: 他們其實踢的也蠻髒的 06/27 10:50
AppleAlice: 完全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在比賽中咬人..... 06/27 10:51
MarchelKaton: 沒差,反正下屆百年世界盃還是主辦國 06/27 10:52
CMPunk: 烏拉圭沒乾淨過啊 06/27 10:53
s921619: 不能理解咬人+1 06/27 10:53
vltw5v: 沒蘇牙跟Cavani就不行了 前鋒沒好人選 06/27 10:53
tonyshao5236: 失落的一代,還是懷念佛蘭卡瓦尼蘇牙 06/27 10:54
beard2017mvp: 怒捏死真的很爛 最後十幾分鐘禁區機會 往後給一個小 06/27 10:55
zaza1128: 懷念佛南+蘇牙 06/27 10:55
beard2017mvp: 便 隊友也一下就躺着等點球 06/27 10:55
beard2017mvp: 神門 真的送禮仔 06/27 10:56
othen: 踢得爛EQ又差 06/27 10:58
PigBlood: 老派高壓教練 隊內球星不服 更衣室爆炸 06/27 11:13
maple2378: 超髒 噁心 06/27 11:15
wewe44556: 好啊 我的巴拉圭要上了 06/27 11:17
MoWilliams: 跟阿拉伯踢和太傷了 06/27 11:17
chucky: 水哥根本不行 06/27 11:18
flybirdy: 超涼的一組 怪自己啊 06/27 11:20
tino0705: 手球逆轉後,死亡交叉 06/27 11:26
snowone: 想念我們牙哥 06/27 11:45
mikayu: 佛蘭退後就沒好組織者空有前鋒 06/27 11:55
aaaa110086: 德國不也差不多,14年奪冠之後,連續兩年小組出局 06/27 12:01
aaaa110086: 今年終於又能踢淘汰賽了,但看起來還是走不遠就是了 06/27 12:01
freesakura: 有蘇牙還能發瘋 沒蘇牙只能發癲 06/27 12:06
Robben: 韓國好朋友 06/27 12:09
fucking: nunez踢門柱技術那是一個神人等級 06/27 12:15
JerrySloan: 蘇牙還在 他和梅西一起在邁阿密踢球 進球很多 06/27 12:26
july81212: 前場烙賽沒救了 06/27 12:32
mathrew: 又爛又髒又惱羞,比韓國還沒資格晉級 06/27 12:34
haha98: 沒有咬人就失去唯一特色 06/27 12:35
AnyaWakuWaku: 沒蘇牙 手幹掉那球超靠北不過就是有用 06/27 12:45
naniyo: 覺得這隊問題是脾氣不好,西班牙很明顯沒硬拼了結果自己 06/27 12:50
naniyo: 踢到最後毛躁搞掉 06/27 12:50
naniyo: 根本就一個EQ更差的韓國隊 06/27 12:51
sunwit: 比義大利好一點而已 06/27 13:12
lovecszoo: 之前常常嫌Cavani關鍵時刻把握度不高 現在倒是很懷念他 06/27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