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921619: 真的猛!! 06/27 10:33
推 ceylon0614: 見證歷史 06/27 10:33
推 CMPunk: 扯 真的扯 06/27 10:34
→ nyybos8812: 獎勵一把阿根廷 06/27 10:34
推 hjyu1014: 下一場直接大魔王,GG 06/27 10:35
→ jalai: 說個笑話:維德角行 台灣不行 06/27 10:35
→ tpck: 和局大師 06/27 10:35
推 YDSK: 下場直接對到上屆冠軍,兩個大叔的對決XD 06/27 10:35
推 mork8850: 太神啦 06/27 10:35
→ air121: 維德角!!! 06/27 10:36
推 MK47: 見證歷史 06/27 10:36
→ zzj11: 輸了圓夢 贏了賺到 可能最近要練習點球了吧 06/27 10:36
推 az564232: 維德角等式:西班牙=烏拉圭=沙阿 06/27 10:37
推 chiefviola: 可以跟梅西換球衣了 06/27 10:37
推 wugi: 有沒有一路和局靠PK贏冠軍過啊? 06/27 10:38
→ aaronhkg: 和和和 果然何金銀是對的… 06/27 10:38
推 rswd: 都是三分分對組也能排第二,不過南韓有利一點吧 06/27 10:38
→ aaronhkg: 有和局到亞軍過啦 克羅埃西亞 淘汰賽兩屆都兩次PK 06/27 10:39
推 TAKANA: 說個笑話:6樓 06/27 10:39
推 Q12345Q: 要變經典了 守 06/27 10:40
推 mymayday5: 真的太扯 有夠神 06/27 10:41
推 Q12345Q: 賽前誰能料到啊 小組第2 06/27 10:42
推 HuangHarper: 恭喜維德角,積分賽只想為阿北加油 06/27 10:43
推 princesummer: 和之國 06/27 10:43
推 jeff1008: 恭喜阿 真的厲害 害我都想買他們的球衣了 哈哈 06/27 10:43
→ Akaria: 能出線即勝利,下場讓門將圓夢也值了 06/27 10:43
→ hsinyuan0104: 維德角好歹也是葡萄牙二軍,拿來跟台灣比 06/27 10:43
推 nothink0: 足球界卡卡西 06/27 10:43
→ IRPT001: 大和煌 06/27 10:43
→ IRPT001: 包租公 06/27 10:44
推 wugi: 2018克羅埃西亞 小組賽三勝吧 06/27 10:44
推 bcismylove: 克羅的繼承人 06/27 10:45
推 autokey: 歷史留名 06/27 10:46
推 k920354496: 維德角卡卡西 06/27 10:46
推 aww525: 全都踢和不容易啊 06/27 10:47
→ kongsch: 關鍵字:韌性 06/27 10:48
推 ttyycc: 太神啦! 06/27 10:50
推 vapour1001: 不是黑馬是超馬了 06/27 10:50
→ AppleAlice: 很恭喜他們!! 06/27 10:52
推 clement1031: 下一場贏阿根廷 06/27 10:53
推 chiahuiele: 下一場阿根廷 更硬 06/27 10:53
→ s921619: 要踢阿根廷喔?好硬喔 06/27 10:54
推 vltw5v: 厲害的是他們還不是鐵桶到底那種 06/27 10:55
推 helloemperor: 猛喔 06/27 10:55
推 naniyo: 何金銀 06/27 10:57
推 sppray: 葡萄牙小組賽好像3和最後拿冠軍 06/27 10:58
推 Noberman: 支持維德角逼平阿根廷 進pk 大戰 06/27 10:59
→ sppray: 歐洲杯西螺決賽在教練旁旁觀超激動 06/27 11:00
→ Eriri: 維德角不算強隊 但也沒很多人以為的那麼弱 他們只是足球發 06/27 11:01
→ Eriri: 展起來的時間比較晚 大概15年才開始而已 最高排名還曾經到 06/27 11:01
→ Eriri: 世界27 上屆就差點進世界盃了 這次資格賽淘汰的是世界盃常 06/27 11:02
→ Eriri: 客喀麥隆進來的 06/27 11:02
→ spring40: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踢進世足? 06/27 11:03
推 hsnu2000: 阿根廷會被維的腳屠殺 06/27 11:03
→ BANDITCS: 這隊真的是這屆最大驚喜,超有故事性 06/27 11:08
推 faxy: 維德角門將許願成真 06/27 11:12
推 Darvish0831: 超神 以前聽都沒聽過的國家 06/27 11:14
→ bigbeat: 美夢成真了 值得了 06/27 11:17
推 a6444long: 太神啦 06/27 11:22
推 aegius1r: 超級逼和隊w 06/27 11:27
→ lc85301: 反觀 06/27 11:30
推 ShackMama: 門神 06/27 11:41
推 justin521: 靠門神 06/27 11:44
→ TWkiller: 強制五五開 06/27 11:48
→ wayne5992: 反觀某小島 06/27 11:50
推 ILOYO: 練一下pk 就稱王了 06/27 11:58
推 blanka: 想像一下 跟板橋人口一樣多的國家晉級了 真的很厲害 06/27 12:03
→ blanka: 相對對岸14億 真的是要加加油了 06/27 12:03
→ YYOO: 又要放假了 06/27 12:05
推 testlab: 有料 06/27 12:05
→ YYOO: 能對上阿根廷 輸了也沒差 06/27 12:06
推 denny811012: 平手的神 06/27 12:06
推 toymilaran: 淘汰賽平了還要踢延長再平踢PK 能過得去阿根廷嗎? 06/27 12:10
推 naniyo: 非洲何金銀太有料,會不會成為新的克羅埃西亞靠逼平一直 06/27 12:13
→ naniyo: 晉級 06/27 12:13
噓 gaea0127: 足球跟國家人口無關,是跟足球人口有關,對岸"足球"人口 06/27 12:17
→ gaea0127: 比日本少1/10以上,是足球小國 06/27 12:17
推 wenfei: 超扯 06/27 12:19
→ JerrySloan: 梅西: 恭喜你 06/27 12:27
推 CornyDragon: 平手的神 06/27 12:39
推 goldseed: 反觀東亞島國 06/27 12:56
推 kerry0496x: 維得角不但全場控球較多、射門、射正較多, 06/27 12:58
→ kerry0496x: 門將也是擋掉好幾球,全隊攻防都有表現。 06/27 12:58
推 nsman: 反觀中國 06/27 13:00
推 davidwales: 阿根廷翻車就... 06/27 13:00
推 jiaxie: 三和啊 06/27 13:03
→ twtpcsilence: 超猛的小國 06/27 13:03
推 cmpunk566: 阿根廷還真不好說喔西班牙更強都和局了 06/27 13:04
推 jamison04: 真不好說 鐵桶大巴要邊鋒去爆破比較高機率可以打穿分 06/27 13:14
→ jamison04: ,問題是阿根廷沒有天使這種邊鋒了 06/27 13:14
推 wulaw5566: 維德角對傳導大隊可以直接拚PK 06/27 13:17
推 lin0500: 太神拉 06/27 13:17
推 ChaosK: 維和角 06/27 13:38
推 jack503: 恭喜 06/27 13:44
→ ctes940008: 猛 06/27 14:18
推 shintz: 太神奇啦 06/27 14:24
推 aweara: 48進32而已 新聞蠻無聊 有一屆 新聞也是猛洗冰島 06/27 15:06
→ newsnew: 三場都和 維德角:以和為貴 大家不要起爭議 06/27 15:17
推 Xration: 平手之王 06/27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