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lkuo: XD 06/27 10:37
推 jceefailurer: 人家在練功切磋,別大驚小怪 06/27 10:38
推 v7q4: 記得生氣 看看今年的宇宙邦進步多少! 06/27 10:39
→ iwinlottery: 突尼西亞: 06/27 10:39
推 siahlin: 有鬥志(對內) 06/27 10:41
推 themiz4466: 三喵瑟瑟發抖 06/27 10:41
推 mork8850: 隊內氣氛良好 06/27 10:42
推 IRPT001: 皇馬: 06/27 10:43
→ IRPT001: 個個學習情緒高 06/27 10:43
推 smarthome: 終於記得生氣了,下場要贏了! 06/27 10:44
推 sppray: 很好!很有元氣! 06/27 10:56
→ pili955030: 這屆48隊只剩巴拿馬沒進球了耶 06/27 10:57
推 ccjj8: 不能忘記生氣 06/27 10:58
推 yoshro: 荷蘭:我熟 06/27 11:00
→ a3051107: 怒氣值越高越強 搞不好還會有自動變金毛!! 06/27 11:00
推 dylancdylanc: 怎麼又是巴拿馬 棒球WBC也是巴拿馬起內鬨.. 06/27 11:01
推 Mryuan: 這很像某黨 06/27 11:04
推 ryan21100879: 棒球 足球都在休息室打架 06/27 11:12
推 jimmy1688: 鬥志XD 06/27 11:43
推 yukiss: 因為鬥志有翅膀 06/27 11:44
→ KINGTIGERX: 真會講 06/27 11:56
推 cczx123123: 把怒氣發洩在三貓上阿 06/27 12:08
→ JerrySloan: 一個充滿真善美的生態系 06/27 12:28
推 delhuang: 貓貓緊張了 06/27 12:33
推 wenfei: 鬥志XD 06/27 12:42
推 Krishna: 像巴爾韋德和楚阿梅尼那麼有鬥志 06/27 13:11
推 webster1112: 這代表有鬥志 !!! 06/27 13:55